伦敦大学学院

    排名

    QS世界:3(5);Times国内:9

    国家

    英国

    州省

    英格兰

    城市

    伦敦

    校训

    Let all come who by merit deserve the most reward

    汉译

    愿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

    性质

    公立,男女合校

    成立年份

    1907年*(1)

    宗教信仰

    校园

    市区*(1)

    学生人数

    28,430(含全日制与非全日制)*(2)

    本科生人数

    全日制14,625;非全日制785*(2)

    研究生人数

    全日制9,750;非全日制3,260*(2)

    师生比

    1:2.7或1:4.6(计或不计非学术教师)*(2)

    国际学生比例

    本科:40.6%;研究生:45.4%*(2)

    就业率

    本科:94.4%;研究生:91.9%*(3)

    学校分类

    综合性大学

    学校集团

    罗素大学集团

    伦敦大学

    G5超级精英学校

    金三角名校

    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

    网址

    www.ucl.ac.uk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缩写UCL)是英国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26年,坐落于伦敦市区,属罗素大学集团,是伦敦大学系统下最早建立规模最大学校。1826年成立之初,就只称“伦敦大学(London University)“,1836年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合作简历今伦敦大学系统(University of London)后,方才称为“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学院是伦敦市第一所大学,也是英国最早在招生中不分宗教信仰、男女平等的高等学府。*(1)

    伦敦大学学院自建立至今,通过合并的方式,逐渐形成了今天的规模。1997年合并了神经内科所(Institute of Neurology),1999年合并了伊斯特曼牙科所(Eastman Dental Institute)和斯拉夫与东欧研究学院(School of Slavonic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2012年合并了药学院(School of Pharmacy)。而2014年11月25日,伦敦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IoE)与UCL确认,伦敦教育学院即将并入UCL,合并之后的伦敦教育学院,将成为伦敦大学学院的一个下属学院,称为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UCL Institute of Education)。*(1)

    伦敦大学学院现有11个学院,在校学生2.8万人,教职工近1.1万人(其中学术教师6100人、教授980名),是英国规模最大的高等学校之一。*(1)(2)

    学术声誉

    伦敦大学学院在各类世界排名中表现都十分优异:2015年QS的世界排名将伦敦大学学院排在世界第5位,英国第3位(与牛津大学并列);2014年上交大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将其排在世界第20位,英国第3位(次于剑桥牛津);2015年泰晤士高等教育的世界排名将其排在世界第21位,英国第4位(次于牛津、剑桥和帝国理工);2015年USNEWS的世界排名同样将其排在世界第21位,英国第4位(次于牛津、剑桥和帝国理工)。整体来看,伦敦大学学院大致处在英国前5的位置,这也与其“G5超级精英学校”的地位相称。伦敦大学学院的尤以生命科学与医学最为著名,其细胞生物学、神经科学、生理学、以及临床医学等都属于世界顶尖的学科,其诺贝尔奖得主亦多来自生理医学领域。*(1)

    伦敦大学学院共诞生过32位诺贝尔奖得主(包括教师和校友)以及3位菲尔兹奖得主。其它著名校友还包括提出“物竞天争,适者生存”的著名博物学家赫胥黎、印度著名诗人泰戈尔、电话的发明者亚历山大·贝尔、DNA双螺旋结构的合作发现者弗兰西斯·克里克(Francis Crick)、五种天然惰性气体的发现者威廉·拉姆塞(William Ramsay),以及三位“国父”——印度国父圣雄甘地、毛里求斯国父西沃萨古尔·拉姆古兰爵士(Sir Seewoosagur Ramgoolam)、肯尼亚国父乔莫·肯雅塔(Baba wa Taifa)等人。*(1)

    院系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开设有以下11个学院,分别是:

    • 文学院(Faculty of Arts & Humanities)
    • 建筑环境学院(The Bartlett, UCL's Faculty of the Built Environment)
    • 大脑科学学院(Faculty of Brain Sciences)
    • 工程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 教育学院(UCL Institute of Education)
    • 法学院(Faculty of Laws)
    • 生命科学学院(Faculty of Life Sciences)
    • 理学院(Faculty of Mathematical & Physical Sciences)
    • 医学科学学院(Faculty of Medical Sciences)
    • 人口卫生科学学院(Faculty of Population Health Sciences)
    • 社会与历史科学学院(Faculty of Social & Historical Sciences)*(4)

    参考资料:

    (1)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Wikipedia

    (2) UCL 2013/14 HESA

    (3) UCL 2012/13 HESA

    (4) UCL Faculti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本科申请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Not Accepted

    学费/年

    £15,660-£30,800

    申请截止日期

    6月30日

    IELTS要求

    6.5-7.5

    生活费/年

    £14,860

    开学时间

    9月28日

    高中平均分要求

    -

    申请费

    £12-£23

    可申请学期

    秋季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No

    高考分数要求

    -

    是否提供语言课程

    Yes

    *(1)(2)(3)(4)(5)

    注:

    (1)伦敦大学学院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 Level)、优秀(Good Level)和高级(Advanced Level)三个水准,本科一般是标准水准。IBA-level课程英语达到一定的水准,可无需IELTS成绩,具体可见下方语言要求的说明。最近2年内在英语国家就读过1年以上,可无需递交IELTS成绩*(6)

    (2)语言成绩略低于上述分数要求(IELTS差距0.5-1分)的学生,可以向学校申请Pre-sessional语言课程。该课程在暑期开设,为期6-10周。该课程并不被视为是条件录取。如使用未认证考点考出的IELTS成绩申伦敦大学学院,应确保自己的语言成绩达到了学校要求,因为未认证考点考出的IELTS成绩是不可以申Pre-sessional语言课程的*(6)

    (3)UCAS一般每年9月开始开放申请;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所有专业以及其它学校的兽医牙医及医学专业一般在10月15日截止;其他学校的其它专业对英国和欧盟学生都是在1月15日截止;艺术专业在3月24日截止;但对非欧盟国际学生而言,绝大多数学校的截止日期都是6月30日。建议1月15日前申请*(1)(2)

    (4)伦敦大学学院属于大伦敦地区,其担保金按第一年学费+£1,265×9计算,而非按第一年学费+上表生活费计算*(7)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本科不可使用国内高考成绩直接申请,也不接受预科成绩,国内高中毕业生只可使用IB、A-level、SATAP成绩直接申请伦敦大学学院。对国内学生而言,伦敦大学学院共有以下三种方式可以入读,分别是:

    • 使用IB、A-level、或AP课程成绩直接申请:
      • IB课程:最低要求:总分34分以上,三门高水准课程总分16分以上单科不低于5分,标准水准课程无要求 *(8)
      • A-level课程:至少3门,课程要求ABB-A*A*A不等,视课程不同而不同*(8)
      • AP课程:5门AP课程,总分21分以上,单门课程不低于4分;单凭SAT/ACT成绩不可申请,还需要有美国大一的成绩,要求:SAT总分1950以上(或ACT29分以上,英语+写作不低于29分),外加大一或社区学院一年级GPA3.3以上*(9)
    • 凭大学前两年成绩+高考成绩、高中成绩直接申请,要求本科均分85分以上(或4.0制GPA3.45分以上),高考成绩和高中成绩可作为辅助,并非必需。伦敦大学学院大一不可直接申请,要凭大一和大二的成绩方能申请*(10)
    • 先攻读伦敦大学学院预科(UCL 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s),预科读完,在攻读本科*(11)

    注:A-level和IB课程在伦敦大学学院有统一的换算方式:A-level课程的A,对应IB高水准课程的6分;A-level课程的A*,对应IB高水准课程的7分。举例,如某课程的A-level要求为:总分AAB以上,化学不低于A,那么其对应的IB课程要求即为:IB总分36分以上,三门高水准课程总分17分以上,化学不低于6分,其它两门不低于5分*(8)

    基本要求

    • 语言要求:伦敦大学学院的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 Level)、优秀(Good Level)和高级(Advanced Level)三个水准,本科绝大多数项目的语言要求均为标准水准,要求如下:
      • IELTS: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3)
      • TOEFL:不接受TOEFL成绩*(3)
    • 平均分要求:学校未作规定,但平均成绩最好在80分以上
    • 高考成绩要求:不接受高考成绩,无法使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伦敦大学学院本科*(6)
    • 学位背景要求:高中毕业(如无A-Level)只能申请对应的预科课程;国内本科二年级可申伦敦大学学院的本科一年级*(10)

    语言要求

    伦敦大学学院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 Level)、优秀(Good Level)和高级(Advanced Level)三种水准,本科绝大多数项目的语言要求均为标准水准。具体如下:

    分类

    IELTS要求

    PTE要求

    IB英语要求

    A-level要求

    总分

    单项

    总分

    单项

    Standard

    ≥6.5

    均不低于6.0

    ≥62

    均不低于59分

    高水准≥4分;标准水准≥6分

    无要求

    Good

    ≥7.0

    均不低于6.5

    ≥69

    均不低于62分

    高水准≥4分;标准水准≥6分

    无要求

    Advanced

    ≥7.5

    均不低于6.5

    ≥75

    均不低于62分

    高水准≥5分;标准水准≥7分

    无要求

    *(3)

    注:

    (1)IB英语要求的是English Language B课程;凭A-level成绩申请,无需IELTS成绩,亦无课程分数要求*(3)

    (2)伦敦大学学院提供Pre-sessional语言课程,语言成绩略低于上述分数要求(IELTS差距0.5-1分)的学生,可以向学校申请Pre-sessional语言课程。该课程在暑期开设,为期6-12周。申请该课程并不被视为是条件录取。如使用未认证考点考出的IELTS成绩申伦敦大学学院,应确保自己的语言成绩达到了学校要求,因为未认证考点考出的IELTS成绩是不可以申Pre-sessional语言课程的*(6)

    申请材料与步骤

    伦敦大学学院可通过UCAS和Common Application申请,但如果还想要同时申请其它英国大学的话,就必须要通过UCAS申请。通过UCAS申请的步骤与材料如下——

    第一步:申请之前,预选课程,并查看自己是否满足学校以及该课程单独的申请要求,为下一步UCAS网申做准备*(1)

    第二步:在线填写UCAS申请,共包含八个部分:

    • 个人信息(Personal details):包括个人资料、联系方式、护照信息、TOEFL/IELTS注册号码等
    • 课程选择(Choices):最多可选五门课程,可以是同一所学校的也可以是不同学校的
    • 教育背景(Education):何年何月在何学校学习
    • 工作经历(Employment):如有,可填
    •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1篇,最多4000个字符
    • 推荐信(Reference):1篇,找老师或班主任填写,不可找同学、家长等人撰写
    • 资金:只需勾选已阅读详情即可,无需填写任何内容
    • 递交申请费:所有内容完成后,可以支付申请费,只申1门课程是12英镑,申2-5门是23英镑

    第三步:等待学校邮件通知,准备邮寄纸质材料给学校(非UCAS)。学校会在邮件中详细告知学生必须递交的申请材料,一般包括:

    • 高中成绩单:中英文对照+学校盖章
    • 本科成绩单:本科一年级成绩单
    • 高考成绩单:中英文对照+公证
    • 语言成绩单
    • 高中毕业证:中英文对照+公证
    •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如有):中英文对照+公证
    • 荣誉证明(如有):中英文对照+公证
    • 护照扫描件

    注:上述列表是以国内大二直申为例的,如使用A-level、IB等成绩申请,则将高中成绩单、本科成绩单和高考成绩单,换成相应的A-level、IB课程成绩

    第四步:面试。面试由学校邀请合格的学生参加,但国际学生一般可无需参加面试。*(12)

    第五步:跟踪UCAS申请进程,决定相应行动:

    • 如获得无条件录取(Unconditianal offer):一般不多见,因为此时大一的成绩尚未出来(可能第一学期都未结束);A-level也只有AS-level成绩,最终成绩是预测的;IB课程的情况与A-level相同。因此,一般只有大二学生、A-level或IB已毕业离校的学生有机会直接获得无条件录取*(12)(13)
    • 如获得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需在指定日期前达到学校Conditional Offer中的要求;如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的话,可以向学校申请Pre-sessional语言课程,该语言课程属于录取的一部分,并不视为条件录取。Pre-sessional语言课程的要求请见语言课程的说明。如觉得学校给的条件过高,可以尝试向学校申诉(Argue),但一般改变学校决定的机会不大。如果学生最终的成绩远高于学校的录取水准,还可以尝试调剂(Adjustment)到更好的学校或课程去*(12)(13)
    • 拒绝(Declined):如所申请的五门课程全部被拒,还可以补申(Extra),但一次只能选一门课程,补申的时间为2月中下旬-7月上旬,这个时间段内,只要没有offer就可以一直补申。6月30日过后再申请就进入了补招(Clearing)流程,补招和补申均只有有限的课程可以选择,尽管补招要一直到9月中下旬才完全结束,但实际上因学校空位有限,很可能很早就没有了名额。对伦敦大学学院来说,基本上没有补招的*(12)(13)

    注:补申(Extra)、补招(Clearing)和调剂(Adjustment)是UCAS的独有方针,通过学校自己的系统是做不到的。补申(Extra)不需要再交申请费*(13)

    费用与奖学金

    伦敦大学学院本科的学费按项目或系不同而不同,分布在£15,600-£30,800之间,具体如下:

    专业分类

    英文描述

    学费/年

    大多数人文社科类专业,以及法学、数学专业

    most 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based programmes but including Mathematics and Law;

    £15,660

    文理专业

    Arts and Sciences

    £18,130

    大多数理工类专业,加考古、美术建筑学专业

    mos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programmes but including Archaeology, Fine Art and Architecture

    £20,700

    医学专业(包含在医学项目中的BSc阶段为£20,700/年)

    Medicine(£20,700 for integrated BSc)

    £30,800

    *(4)

    奖学金:

    伦敦大学学院的提供给国内本科学生的奖学金非常有限,主要包括有以下三种,分别是:

    • UCL香港校友奖学金(UCL Hong Kong Alumni Scholarships):金额10,000英镑/年,最多可连续发放4年。名为香港校友奖学金,但大陆学生同样可以申请。需要单独申请(申请表请见下方外部链接),需要面试。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24日,面试在香港举行,时间一般为每年的6月-7月份。该奖学金为Merit-based但同事亦会酌情考虑申请者的家庭经济情况*(14)
    • UCL预科奖学金(UCL UPC Progression Scholarships):金额5,000英镑/年,最多可连续发放4年。只针对在伦敦大学学院预科项目就读,然后升入伦敦大学学院的学生。该奖学金无需单独申请,所有合乎资格的学生都将自动予以奖学金考量。该奖学金一般每年8-9月间,由伦敦大学学院预科的管理机构——语言与国际教育中心(UCL Centre for Languages an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决定颁发*(15)
    • 丹尼斯·霍兰德奖学金(Denys Holland Scholarship):金额9,000英镑/年,最多可连续发放3年。只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申请者需要证明自己如无该奖学金支持将无法完成UCL的学业。该奖学金需要单独申请(申请表请见下方外部链接),截止日期为7月10日,申请结果一般每年8月中旬-9月中旬公布。9月中旬之后,尚未收到结果通知的学生,通常意味着申请已经失败*(16)

    除上述三种颁发给本科新生的奖学金外,伦敦大学学院尚有诸多颁发给老生的奖学金,如Keith Wightman Scholarship、Faculty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 for Excellence等,具体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17)

    生活费列表(2015年):

    伦敦大学学院绝大部分学生的一周花费在£293 - £1306之间,具体如下:

    项目

    项目英文名

    费用/周

    费用/年

    校园住宿

    Accommodation (average)

    £145

    £7,540

    餐费

    Food

    £50

    £2,600

    家居用品/日用品

    Household Goods

    £8.10

    £421.2

    个人花费

    Leisure and Personal Items

    £50

    £2,600

    交通费

    Travel

    £21

    £1,092

    书本费

    for Books/Equipment

    £10

    £520

    医疗保险费

    Insurance

    £1.66

    £86.32

    合计

    Total

    £285.76

    £14,860

    *(5)

    注:

    (1)此处的年生活费用是以一年52周估算的,具体花费还要视学生用度习惯,住宿方式及距离学校远近等计算

    (2)伦敦大学学院的担保金应按第一年学费+£1,020×9计算*(7)

    联系方式

    中国学生的咨询和建议请联系朱莉·罗尔斯(Julie Rolls),其是UCL国际学生办公室专门负责中国学生的招生官,联系方式如下:

    Email: j.rolls@ucl.ac.uk

    Telephone: +44 (0)20 7679 9969*(10)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pplying through UCA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Deadlines for on-time applications UCAS

    (3) Accepted English language qualification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Overseas Tuition fe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Living Expens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UK Visas & Immigrations UK Government

    (8) A levels and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UCL 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Selection of stud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Types of offer UCAS

    (14) The Denys Holland Scholarship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5) UCL UPC Progression Scholarship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 UCL Hong Kong Alumni Scholarship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7)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Fund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商科

    伦敦大学学院开设的商科专业及其费用、申请要求等如下: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学位类型

    学制

    IB

    A-level

    学费/年

    语言要求

    经济学

    Economics

    BSc (Econ)

    3年

    39

    A*AA

    £16,200

    Good

    经济、商业与东欧研究

    Economics and Business with East European Studies

    BA

    3年

    36-38

    AAB-AAA

    £15,660

    Good

    经济、商业与东欧研究(含海外学习)

    Economics and Business with East European Studies with a Year Abroad

    BA

    4年

    36-38

    AAB-AAA

    £15,660

    Good

    经济学与地理学

    Economics and Geography

    BSc (Econ)

    3年

    39

    A*AA

    £16,200

    Good

    经济学与统计学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

    BSc (Econ)

    3年

    38-39

    AAA-A*AA

    £16,690

    Good

    经济学(含海外学习)

    Economics with a Year Abroad

    BSc (Econ)

    4年

    39

    A*AA

    £16,200

    Good

    商业信息管理

    Information Management for Business

    BSc

    4年

    36

    AAB

    £20,700

    Advanced

    商业信息管理

    Information Management for Business

    MSci

    4年

    36

    AAB

    £20,700

    Good

    管理科学

    Management Science

    BSc

    3年

    38

    AAA

    £20,700

    Advanced

    管理科学

    Management Science

    MSci

    4年

    38

    AAA

    £20,700

    Advanced

    规划与房地产

    Planning and Real Estate

    BSc

    3年

    36

    AAB

    £20,700

    Standard

    *(1)

    注:

    (1)伦敦大学学院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 Level)、优秀(Good Level)和高级(Advanced Level)三个水准。Standard水准要求IELTS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Good水准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Advanced要求IELTS总分7.5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具体请见本科申请中关于语言要求的说明

    (2)参考资料不再一一枚举,所有信息都可以在参考资料(1)中找到相关链接

    参考资料:

    (1) Degre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工程

    工程

    伦敦大学学院开设的工程专业及其费用、申请要求等如下: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学位类型

    学制

    IB

    A-level

    学费/年

    语言要求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BSc

    3年

    39

    A*AA

    £20,700

    Standard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MEng

    4年

    39

    A*AA

    £20,700

    Standard

    生物化学工程

    Engineering (Biochemical)

    BEng

    3年

    38-39

    AAA-A*AA

    £20,700

    Standard

    生物化学工程

    Engineering (Biochemical)

    MEng

    4年

    38-39

    AAA-A*AA

    £20,700

    Standard

    生物医学工程

    Engineering (Biomedical)

    BEng

    3年

    34-39

    ABB-AAA

    £20,700

    Standard

    生物医学工程

    Engineering (Biomedical)

    MEng

    4年

    34-39

    ABB-AAA

    £20,700

    Standard

    化学工程

    Engineering (Chemical)

    BEng

    3年

    36-39

    AAB-A*AA

    £20,700

    Standard

    化学工程

    Engineering (Chemical)

    MEng

    4年

    36-39

    AAB-A*AA

    £20,700

    Standard

    土木工程

    Engineering (Civil)

    BEng

    3年

    38-39

    AAA-A*AA

    £20,700

    Standard

    土木工程

    Engineering (Civil)

    MEng

    4年

    38-39

    AAA-A*AA

    £20,700

    Standard

    电子与电气工程

    Engineering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BEng

    3年

    38

    AAA

    £20,700

    Standard

    电子与电气工程

    Engineering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MEng

    4年

    38

    AAA

    £20,700

    Standard

    机械工程与商业金融

    Engineering (Mechanical with Business Finance)

    BEng

    3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机械工程与商业金融

    Engineering (Mechanical with Business Finance)

    MEng

    3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机械工程

    Engineering (Mechanical)

    BEng

    3年

    38-39

    AAA-A*AA

    £20,700

    Standard

    机械工程

    Engineering (Mechanical)

    MEng

    3年

    38-39

    AAA-A*AA

    £20,700

    Standard

    建筑项目管理

    Project Management for Construction

    BSc

    3年

    34

    ABB

    £20,700

    Standard

    项目管理工程(三明治校区-位于曼彻斯特市郊)

    Project Management for Construction (Sandwich)

    BSc

    4年

    34

    AAA-A*AA

    £20,700

    Standard

    *(1)

    注:

    (1)伦敦大学学院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 Level)、优秀(Good Level)和高级(Advanced Level)三个水准。Standard水准要求IELTS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Good水准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Advanced要求IELTS总分7.5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具体请见本科申请中关于语言要求的说明

    (2)参考资料不再一一枚举,所有信息都可以在参考资料(1)中找到相关链接

    参考资料:

    (1) Degre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理科

    伦敦大学学院开设的理科专业及其费用、申请要求等如下: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学位类型

    学制

    IB

    A-level

    学费/年

    语言要求

    天体物理

    Astrophysics

    BSc

    3年

    38

    AAA

    £20,700

    Advanced

    天体物理

    Astrophysics

    MSci

    4年

    38

    AAA

    £20,700

    Standard

    生物化学

    Biochemistry

    BSc

    3年

    38

    AAA

    £20,700

    Standard

    生物科学

    Biological Sciences

    BSc

    3年

    38

    AAA

    £20,700

    Good

    生物科学

    Biological Sciences

    MSci

    4年

    38

    AAA

    £20,700

    Good

    生物医学科学

    Biomedical Sciences

    BSc

    3年

    38

    AAA

    £20,700

    Good

    新型医药及其生物加工(工商管理)

    Bioprocessing of New Medicines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BSc

    3年

    38-39

    AAA-A*AA

    £20,700

    Standard

    新型医药及其生物加工(科学与工程)

    Bioprocessing of New Medicine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BSc

    3年

    38-39

    AAA-A*AA

    £20,700

    Standard

    生物技术

    Biotechnology

    BSc

    3年

    38

    AAA

    £20,700

    Good

    物理化学

    Chemical Physics

    BSc

    3年

    38

    AAA

    £20,700

    Standard

    物理化学

    Chemical Physics

    MSci

    4年

    38

    AAA

    £20,700

    Standard

    化学

    Chemistry

    BSc

    3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化学

    Chemistry

    MSci

    3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化学(国际项目)

    Chemistry (International Programme)

    MSci

    4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化学与欧洲语言

    Chemistry with a European Language

    BSc

    3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化学与欧洲语言

    Chemistry with a European Language

    MSci

    4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化学与管理研究

    Chemistry with Management Studies

    BSc

    3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化学与管理研究

    Chemistry with Management Studies

    MSci

    4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化学与数学

    Chemistry with Mathematics

    BSc

    3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化学与数学

    Chemistry with Mathematics

    MSci

    4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地球科学

    Earth Sciences

    BSc

    3年

    34-38

    ABB-AAA

    £20,700

    Standard

    地球科学

    Earth Sciences

    MSci

    4年

    34-38

    ABB-AAA

    £20,700

    Standard

    地球科学(国际项目)

    Earth Sciences (International Programme)

    MSci

    4年

    34-38

    ABB-AAA

    £20,700

    Standard

    环境地理学

    Environmental Geography

    BSc

    3年

    36-38

    AAB-AAA

    £20,700

    Good

    环境地质科学

    Environmental Geoscience

    BSc

    3年

    34-38

    ABB-AAA

    £20,700

    Standard

    环境地质科学

    Environmental Geoscience

    MSci

    4年

    34-38

    ABB-AAA

    £20,700

    Standard

    地质学

    Geology

    BSc

    3年

    38-39

    AAA-A*AA

    £15,660

    Standard

    地质学

    Geology

    MSci

    3年

    38-39

    AAA-A*AA

    £15,660

    Standard

    地球物理

    Geophysics

    BSc

    3年

    34-38

    ABB-AAA

    £20,700

    Standard

    地球物理

    Geophysics

    MSci

    4年

    34-38

    ABB-AAA

    £20,700

    Standard

    人类科学

    Human Sciences

    BSc

    3年

    38-39

    AAA-A*AA

    £20,700

    Good

    人类科学与进化

    Human Sciences and Evolution

    MSci

    4年

    38-39

    AAA-A*AA

    £20,700

    Good

    数学计算

    Mathematical Computation

    MEng

    4年

    39

    A*AA

    £20,700

    Standard

    数学

    Mathematics

    BSc

    3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数学

    Mathematics

    MSci

    4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数学与物理

    Mathematics and Physics

    BSc

    3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数学与物理

    Mathematics and Physics

    MSci

    4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数学与统计科学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al Science

    BSc

    3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数学与统计科学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al Science

    MSci

    4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数学与经济学

    Mathematics with Economics

    BSc

    3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数学与经济学

    Mathematics with Economics

    MSci

    4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数学与管理研究

    Mathematics with Management Studies

    BSc

    3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数学与管理研究

    Mathematics with Management Studies

    MSci

    4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数学与数学物理

    Mathematics with Mathematical Physics

    BSc

    3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数学与数学物理

    Mathematics with Mathematical Physics

    MSci

    4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数学与现代语言

    Mathematics with Modern Languages

    BSc

    3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数学与现代语言

    Mathematics with Modern Languages

    MSci

    4年

    39-40

    A*AA-A*A*A

    £16,690

    Standard

    医学物理

    Medical Physics

    MSci

    4年

    34-38

    ABB-AAA

    £20,700

    Standard

    药物化学

    Medicinal Chemistry

    BSc

    3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药物化学

    Medicinal Chemistry

    MSci

    4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自然科学

    Natural Sciences

    BSc

    3年

    38-39

    AAA-A*AA

    £20,700

    Standard

    自然科学

    Natural Sciences

    MSci

    4年

    38-39

    AAA-A*AA

    £20,700

    Standard

    神经科学

    Neuroscience

    BSc

    3年

    38

    AAA

    £20,700

    Good

    神经科学

    Neuroscience

    MSci

    4年

    38

    AAA

    £20,700

    Good

    药理学

    Pharmacology

    BSc

    3年

    36-38

    AAB-AAA

    £20,700

    Good

    药理学

    Pharmacology

    MSci

    4年

    36-38

    AAB-AAA

    £20,700

    Good

    物理

    Physics

    BSc

    3年

    38

    AAA

    £20,700

    Standard

    物理

    Physics

    MSci

    4年

    38

    AAA

    £20,700

    Standard

    物理与医学物理

    Physics with Medical Physics

    BSc

    3年

    34-38

    ABB-AAA

    £20,700

    Standard

    心理学

    Psychology

    BSc

    3年

    38-39

    AAA-A*AA

    £20,700

    Good

    心理学与语言科学

    Psychology and Language Sciences

    BSc

    3年

    38-39

    AAA-A*AA

    £20,700

    Good

    教育心理学

    Psychology with Education

    BA/BSc

    3年

    38-39

    AAA-A*AA

    £14,080

    Good

    统计科学(国际项目)

    Statistical Science (International Programme)

    MSci

    4年

    38-39

    AAA-A*AA

    £16,690

    Good

    统计学

    Statistics

    BSc

    3年

    38-39

    AAA-A*AA

    £16,690

    Good

    统计与商业管理

    Statistics and Management for Business

    BSc

    3年

    38-39

    AAA-A*AA

    £16,690

    Good

    统计学、经济学与语言

    Statistics, Economics and a Language

    BSc

    3年

    38-39

    AAA-A*AA

    £16,690

    Good

    统计学、经济学与金融

    Statistics, Economics and Finance

    BSc

    3年

    38-39

    AAA-A*AA

    £16,690

    Good

    理论物理

    Theoretical Physics

    BSc

    3年

    38

    AAA

    £20,700

    Standard

    理论物理

    Theoretical Physics

    MSci

    4年

    38

    AAA

    £20,700

    Standard

    *(1)

    注:

    (1)伦敦大学学院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 Level)、优秀(Good Level)和高级(Advanced Level)三个水准。Standard水准要求IELTS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Good水准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Advanced要求IELTS总分7.5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具体请见本科申请中关于语言要求的说明

    (2)参考资料不再一一枚举,所有信息都可以在参考资料(1)中找到相关链接

    参考资料:

    (1) Degre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建筑与艺术

    伦敦大学学院开设的建筑与艺术专业及其费用、申请要求等如下: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学位类型

    学制

    IB

    A-level

    学费/年

    语言要求

    建筑与跨学科研究

    Architectural and 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BSc

    3年

    36

    AAB

    £20,700

    Standard

    建筑与跨学科研究(含海外学习)

    Architectural and 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with a Year Abroad

    BSc

    4年

    36

    AAB

    £20,700

    Standard

    建筑学

    Architecture

    BSc

    3年

    36

    AAB

    £20,700

    Standard

    艺术与科学

    Arts and Sciences

    BASc

    3年

    38-39

    AAA-A*AA

    £18,130

    Standard

    艺术与科学(含海外学习)

    Arts and Sciences with Study Abroad

    BASc

    4年

    38-39

    AAA-A*AA

    £18,130

    Advanced

    美术

    Fine Art

    BA

    4年

    34

    ABB

    £20,700

    Standard

    美术

    Fine Art

    BFA

    3年

    34

    ABB

    £20,700

    Standard

    城市规划、设计与管理

    Urban Planning, Design and Management

    BSc

    3年

    34

    ABB

    £20,700

    Standard

    城市发展研究

    Urban Studies

    BSc

    3年

    34

    ABB

    £20,700

    Standard

    *(1)

    注:

    (1)伦敦大学学院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 Level)、优秀(Good Level)和高级(Advanced Level)三个水准。Standard水准要求IELTS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Good水准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Advanced要求IELTS总分7.5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具体请见本科申请中关于语言要求的说明

    (2)参考资料不再一一枚举,所有信息都可以在参考资料(1)中找到相关链接

    参考资料:

    (1) Degre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医学

    伦敦大学学院开设的医学专业及其费用、申请要求等如下: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学位类型

    学制

    IB

    A-level

    学费/年

    语言要求

    应用医学科学

    Applied Medical Sciences

    BSc

    3年

    38

    AAA

    £20,700

    Advanced

    应用医学科学

    Applied Medical Sciences

    MSci

    4年

    38

    AAA-A*AA

    £20,700

    Advanced

    医学

    Medicine

    MBBS BSc

    6年

    39

    A*AA

    £30,800

    Advanced

    药学

    Pharmacy

    MPharm

    4年

    36-38

    AAB-AAA

    £18,130

    Good

    人口卫生

    Population Health

    BSc

    3年

    36

    AAB

    £20,700

    Good

    *(1)

    注:

    (1)伦敦大学学院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 Level)、优秀(Good Level)和高级(Advanced Level)三个水准。Standard水准要求IELTS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Good水准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Advanced要求IELTS总分7.5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具体请见本科申请中关于语言要求的说明

    (2)参考资料不再一一枚举,所有信息都可以在参考资料(1)中找到相关链接

    参考资料:

    (1) Degre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人文社科

    伦敦大学学院开设的人文社科专业及其费用、申请要求等如下: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学位类型

    学制

    IB

    A-level

    学费/年

    语言要求

    人类学

    Anthropology

    BSc

    3年

    36-38

    AAB-AAA

    £20,700

    Good

    人类学(含海外学习)

    Anthropology with a Year Abroad

    BSc

    4年

    36-38

    AAB-AAA

    £20,700

    Good

    考古学

    Archaeology

    BA

    3年

    34-36

    ABB-AAB

    £20,700

    Good

    考古学

    Archaeology

    BSc

    3年

    34-36

    ABB-AAB

    £20,700

    Good

    考古学与人类学

    Archaeology and Anthropology

    BA

    3年

    36

    AAB

    £20,700

    Good

    考古(含海外学习)

    Archaeology with a Year Abroad

    BA

    4年

    34-36

    ABB-AAB

    £20,700

    Good

    古代史

    Ancient History

    BA

    3年

    38-39

    AAA-A*AA

    £15,660

    Advanced

    古代史与埃及学

    Ancient History and Egyptology

    BA

    3年

    38-39

    AAA-A*AA

    £15,660

    Advanced

    古代语言

    Ancient Languages

    BA

    3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古代语言(含海外学习)

    Ancient Languages with Year Abroad

    BA

    4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古代世界

    Ancient World

    BA

    3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古代世界(含海外学习)

    Ancient World with a Year Abroad

    BA

    4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保加利亚与东欧研究

    Bulgarian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

    BA

    3年

    34-36

    ABB-AAB

    £15,660

    Advanced

    古典考古学与古典文明

    Classical Archaeology and Classical Civilisation

    BA

    3年

    34-36

    ABB-AAB

    £20,700

    Good

    古典文学

    Classics

    BA

    3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古典文学(含海外学习)

    Classics with Study Abroad

    BA

    4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比较文学

    Comparative Literature

    BA

    3年

    38

    AAA

    -

    Advanced

    捷克(含斯洛伐克)与东欧研究

    Czech (with Slovak)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

    BA

    4年

    34-36

    ABB-AAB

    £15,660

    Advanced

    荷兰

    Dutch

    BA

    4年

    34

    ABB

    £15,660

    Advanced

    教育研究

    Education Studies

    BA

    3年

    32

    BBB

    -

    Good

    埃及考古学

    Egyptian Archaeology

    BA

    3年

    34-36

    ABB-AAb

    £20,700

    Good

    英语

    English

    BA

    3年

    38

    AAA

    £15,660

    Advanced

    英语与德国法律

    English and German Law

    LLB and Baccalaureus Legum

    4年

    39

    A*AA

    £15,660

    Advanced

    欧洲社会与政治研究

    European Social and Political Studies

    BA

    4年

    39

    A*AA

    £15,660

    Advanced

    欧洲社会与政治研究-双学位项目

    European Social and Political Studies: Dual Degree

    BA

    3年

    39

    A*AA

    £9,940

    Advanced

    芬兰与东欧研究

    Finnish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

    BA

    4年

    34-36

    ABB-AAB

    £15,660

    Advanced

    法语

    French

    BA

    4年

    38

    AAA

    £15,660

    Advanced

    法语+一门亚洲或非洲语言

    French and an Asian or African Language

    BA

    3年

    38

    AAA

    £15,660

    Advanced

    地理

    Geography

    BA

    3年

    36-38

    AAB-AAA

    £20,700

    Good

    地理

    Geography

    BSc

    3年

    36-38

    AAB-AAA

    £20,700

    Standard

    地理(国际项目)

    Geography (International Programme)

    BA

    4年

    39

    A*AA

    £20,700

    Good

    地理(国际项目)

    Geography (International Programme)

    BSc

    4年

    39

    A*AA

    £20,700

    Standard

    德语

    German

    BA

    4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德语与历史

    German and History

    BA

    4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希腊语与英语

    Greek and English

    BA

    3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希腊语与拉丁语

    Greek with Latin

    BA

    3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希腊语与拉丁语(含海外学习)

    Greek with Latin with Study Abroad

    BA

    4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希伯来语犹太研究

    Hebrew and Jewish Studies

    BA

    4年

    34

    ABB

    £15,660

    Advanced

    历史

    History

    BA

    3年

    38-39

    AAA-A*AA

    £15,660

    Good

    中欧与东欧历史与犹太研究

    History (Central and East European) and Jewish Studies

    BA

    4年

    34

    ABB

    £15,660

    Good

    俄罗斯与东欧历史

    History (Russian and East European History)

    BA

    3年

    36-38

    AAB-AAA

    £15,660

    Good

    科学史与科学哲学

    History and Philosophy of Science

    BSc

    3年

    34-36

    ABB-AAB

    £15,660

    Good

    艺术史

    History of Art

    BA

    3年

    34-36

    ABB-AAA

    £15,660

    Good

    艺术史与材料研究

    History of Art with Material Studies

    BA

    3年

    34-36

    ABB-AAA

    £20,700

    Good

    欧洲语言史

    History with a European Language

    BA

    4年

    38-39

    AAA-A*AA

    £15,660

    Good

    历史(含海外学习)

    History with a Year Abroad

    BA

    4年

    38-39

    AAA-A*AA

    £15,660

    Good

    俄罗斯与东欧历史(含海外学习)

    History with a Year Abroad (Russian and East European History)

    BA

    4年

    36-38

    AAB-AAA

    £15,660

    Good

    历史、政治与经济

    History, Politics and Economics

    BA

    3年

    38

    AAA

    £15,660

    Good

    匈牙利与东欧研究

    Hungarian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

    BA

    4年

    34-36

    ABB-AAB

    £15,660

    Advanced

    冰岛研究

    Icelandic

    BA

    4年

    34

    ABB

    £15,660

    Advanced

    意大利语

    Italian

    BA

    4年

    36

    AAB

    £15,660

    Good

    犹太历史

    Jewish History

    BA

    4年

    34

    ABB

    £15,660

    Advanced

    犹太研究

    Jewish Studies

    BA

    3年

    34

    ABB

    £15,660

    Advanced

    语言与文化

    Language and Culture

    BA

    4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拉丁语与英语

    Latin and English

    BA

    3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拉丁语与希腊语

    Latin with Greek

    BA

    3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拉丁语与希腊语(含海外学习)

    Latin with Greek with Study Abroad

    BA

    4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法学

    Law

    LLB

    3年

    39

    A*AA

    £15,660

    Advanced

    法语法学学士

    Law with French Law

    LLB

    4年

    39

    A*AA

    £15,660

    Advanced

    德语法学学士

    Law with German Law

    LLB

    4年

    39

    A*AA

    £15,660

    Advanced

    西班牙语法学学士

    Law with Hispanic Law

    LLB

    4年

    39

    A*AA

    £15,660

    Advanced

    语言学

    Linguistics

    BA

    3年

    34-38

    ABB-AAA

    £15,660

    Good

    语言学(国际项目)

    Linguistics (International Programme)

    BA

    4年

    34-38

    ABB-AAA

    £15,660

    Good

    现代语言

    Modern Language Plus

    BA

    4年

    34-38

    ABB-AAA

    £15,660

    Advanced

    现代语言

    Modern Languages

    BA

    3年

    34-38

    ABB-AAA

    £15,660

    Advanced

    哲学

    Philosophy

    BA

    3年

    38

    AAA

    £15,660

    Advanced

    哲学与经济学

    Philosophy and Economics

    BA

    3年

    39

    A*AA

    £15,660

    Advanced

    哲学与希腊语

    Philosophy and Greek

    BA

    3年

    38-39

    AAA-A*AA

    £15,660

    Advanced

    哲学与艺术史

    Philosophy and History of Art

    BA

    3年

    38

    AAA

    £15,660

    Advanced

    哲学、政治经济学

    Philosophy, Politics and Economics

    BSc

    3年

    38-39

    AAA-A*AA

    £15,660

    Advanced

    波兰与东欧研究

    Polish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

    BA

    4年

    34-36

    ABB-AAB

    £15,660

    Advanced

    政治与东欧研究

    Politics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

    BA

    3年

    36-38

    AAB-AAA

    £15,660

    Good

    政治与东欧研究(含海外学习)

    Politics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 with a Year Abroad

    BA

    3年

    38-39

    AAA-A*AA

    £15,660

    Good

    罗马尼亚与东欧研究

    Romanian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

    BA

    4年

    34-36

    ABB-AAB

    £15,660

    Advanced

    俄语与历史

    Russian and History

    BA

    4年

    34-36

    ABB-AAB

    £15,660

    Advanced

    俄罗斯研究

    Russian Studies

    BA

    4年

    34-36

    ABB-AAB

    £15,660

    Advanced

    俄语与东欧语言

    Russian with an East European Language

    BA

    4年

    34-36

    ABB-AAB

    £15,660

    Advanced

    斯堪的纳维亚研究

    Scandinavian Studies

    BA

    4年

    34

    ABB

    £15,660

    Advanced

    斯堪的纳维亚研究及历史

    Scandinavian Studies and History

    BA

    4年

    34

    ABB

    £15,660

    Advanced

    科学与社会

    Science and Society

    BSc

    3年

    34-36

    ABB-AAB

    £15,660

    Good

    塞尔维亚/克罗地亚与东欧研究

    Serbian/Croatian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

    BA

    4年

    34-36

    ABB-AAB

    £15,660

    Advanced

    斯洛伐克(含捷克)与东欧研究

    Slovak (with Czech)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

    BA

    4年

    34-36

    ABB-AAB

    £15,660

    Advanced

    社会科学

    Social Sciences

    BSc

    3年

    36

    AAB

    -

    Good

    社会科学与计量方法

    Social Sciences with Quantitative Methods

    BSc

    3年

    36

    AAB

    -

    Good

    西班牙与拉丁美洲研究

    Spanish and Latin American Studies

    BA

    4年

    36

    AAB

    £15,660

    Advanced

    乌克兰与东欧研究

    Ukrainian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

    BA

    4年

    34-36

    ABB-AAB

    £15,660

    Advanced

    北欧海盗与古斯堪的纳维亚研究

    Viking and Old Norse Studies

    BA

    4年

    34

    ABB

    £15,660

    Advanced

    儿童教育与成长预科学位

    Working with Children: Education and Wellbeing

    FdA

    2年

    -

    -

    -

    -

    儿童教育与成长学士学位

    Working with Children: Education and Wellbeing (Top-Up)

    BA/BEd

    1年

    -

    -

    £14,080

    -

    *(1)

    注:

    (1)伦敦大学学院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 Level)、优秀(Good Level)和高级(Advanced Level)三个水准。Standard水准要求IELTS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Good水准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Advanced要求IELTS总分7.5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具体请见本科申请中关于语言要求的说明

    (2)参考资料不再一一枚举,所有信息都可以在参考资料(1)中找到相关链接

    参考资料:

    (1) Degre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预科课程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不接受

    学费/年

    £19,750-£21,550

    申请截止日期

    1月31日

    IELTS要求

    5.5-6.0

    生活费/年

    £387/周

    开学时间

    9月14日

    高中平均分要求

    80-85%以上

    是否必需高考成绩

    No

    可申请学期

    秋季

    *(1)(2)

    注:

    (1)伦敦大学学院预科课程共有2个项目,项目不同语言要求可能不同。另需注意的是,预科课程并不属于正常的学位课程(如本科、硕士等),因此只能使用受认证的雅思考点考出来的雅思成绩申请,未受认证考点的雅思成绩和托福成绩均无法通过该项目获得签证*(1)

    (2)伦敦大学学院预科课程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本质上是rolling,录满即止,中国学生最晚是1月31日截止*(1)

    (3)伦敦大学学院的预科课程为期1年,分三个学期,一般每年9月中下旬开学,第二年4月下旬结束*(1)

    (4)伦敦大学学院没有奖学金提供给自己的预科学生,但通过预科学生申本科课程,可以有机会获得UCL预科奖学金(UCL UPC Progression Scholarships),具体可见本科申请的说明*(3)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的预科课程(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s,又名International Foundation)由语言与国际教育中心(UCL Centre for Languages &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缩写CLIE)开设,该课程是专为欲攻读伦敦大学学院本科的学生开设的——完成该项目再申请伦敦大学学院,录取率达88%,剩下的学生基本上也都可以录取到英国的知名大学。共分两种项目,分别是:

    • 科学与工程预科课程(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缩写UPCSE):对应人文、艺术(包括建筑学)、社会科学(包括法学和经济学)、数学相关专业*(2)
    • 人文科学预科课程(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the Humanities 缩写UPCH):对应工程、物理科学、数学科学、生命科学、医学、建筑学等专业*(2)

    注:

    (1)伦敦大学学院预科不单可以为进入伦敦大学学院做准备,同时亦可为进入英国其它大学做准备*(2)

    (2)欲攻读建筑学专业的学生,既可申请UPCSE课程亦可申请UPCH课程*(2)

    基本要求

    • 语言要求:
      • UPCSE:IELTS总分5.5以上,单项不低于5.5分;PTE总分51以上,单项不低于51分;不接受TOEFL成绩*(1)
      • UPCH:IELTS总分6.0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PTE总分56以上,单项不低于56分;不接受TOEFL成绩*(1)
      • UPCH带欧洲语言(UPCH with Modern European Language):IELTS总分7.5以上,单项不低于7.5分;PTE总分75以上,单项不低于75分;不接受TOEFL成绩*(1)
    • 学术成绩要求:高中毕业,重点中学均分要求80分以上,非重点中学要求85分以上*(1)

    注:

    (1)预科课程并不属于正常的学位课程(如本科、硕士等),因此只能使用受认证的雅思考点考出来的雅思成绩申请,未受认证考点的雅思成绩和托福成绩均无法通过该项目获得签证

    (2)伦敦大学学院的预科课程实质已自带语言课程,因此,这里的分数是硬性要求,低于上述分数将无法申请预科课程*(2)

    申请材料与步骤

    伦敦大学学院预科通过学校官网(非UCAS)直接在线申请,具体申请步骤和材料要求如下:

    第一步:在线填写申请表,申请入口请见下方的外部链接 *(1)

    第二步: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 IELTS成绩单*(1)
    • 高中在读证明/高中毕业证:中英文对照+公证;在读证明请让学校注明预计毕业日期
    • 高中成绩单:中英文对照+公证
    •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
    • 荣誉证书: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
    • 教师推荐信:1封*(2)
    • 个人陈述:500字以内,主要回答以下几个问题:your reasons for applying for the course,why you think you are a suitable candidate,what you think you will contribute to the course,which undergraduate programme you are intending to progress to after the UPC and your reasons for choosing it.
    • 申请费:125英镑*(2)
    • 个人作品:仅欲申请建筑学专业的学生需要
    • 护照

    第三步:将以上申请材料在线扫描上传。等待学校确认。一般学校一旦收到邮件,便会向学生发出确认收到的Email。如长期未能收到确认信,应立即向学校咨询*(1)

    第四步:笔试。在线参加学校举办的预科入学测试(UPC Entrance Tests)。该考试按UPCH和UPCSE分为两种:UPCH项目主要考试批判性思维(Critical Thinking)和数学知识;而UPCSE则主要考察申请者对数学、物理、生物和化学这四门课程的掌握情况。考试样题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1)

    第五步:面试。入学测试合格后,学校将邀请学生参加面试,中国学生一般需要预约参加上海或北京的面试,笔试与面试的时间为每年的2月-3月。*(1)

    第六步: 等待申请结果。录取结果学校将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学生*(1)

    费用与奖学金

    2015-16学年伦敦大学学院预科费用如下: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学费

    人文科学预科课程 UPCH

    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the Humanities

    £19750

    人文科学预科课程-建筑学

    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the Humanities (for Architecture)

    £20750

    科学与工程预科课程 UPCSE

    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20550

    科学与工程预科课程-建筑学

    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or Architecture)

    £21550

    *(2)

    注:伦敦大学学院没有奖学金提供给自己的预科学生,但通过预科学生申本科课程,可以有机会获得UCL预科奖学金(UCL UPC Progression Scholarships),具体可见本科申请的说明*(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How to appl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UPC academic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Progression to undergraduate degre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语言课程

    伦敦大学学院的语言课程由语言与国际教育中心(UCL Centre for Languages &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缩写CLIE)开设。该中心开设的英语语言课程较为多样化,具体包括:

    • Pre-sessional 语言课程(UCL 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s):主要面向研究生,但本科生同样可以申请
    • 夏季/春季国际学生语言课程(UCL Summer / Spring English Courses for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tudents):为期3周,分在夏季学期和春季学期开放,面向的伦敦大学学院在读的学生
    • 学术英语文凭课程(Diploma in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面向的是哈萨克斯坦的学生

    除Pre-sessional 语言课程与伦敦大学学院的申请直接相关外,其余课程均与申请无关。故下文仅就Pre-sessional 语言课程做说明。

    申请说明

    Pre-sessional 语言课程并不被视为是条件录取,实质可视为录取的一部分——申请者只需达到学校Pre-sessional 语言课程的要求,便可以视作是被正式录取。区别只有两点:第一,一个获得的是Pre-sessional 语言课程+正式课程的Offer,另一个获得的只有正式课程的Offer,一个需要在正式课程前读一个Pre-sessional语言课程,该课程需要花费数千英镑不等,一个不需要读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从而可以节省数千英镑;第二,Pre-sessional 语言课程只认可受认证考点考出来的IELTS成绩,而不认可不受认证考点考出来的IELTS成绩以及所有的TOEFL成绩。

    伦敦大学学院Pre-sessional 语言课程分5周、8周、11周和19周四种项目,具体如下:

    • 19周课程:相当于一般的学术英语课程(EAP),申请者无需取得伦敦大学学院的Offer。欲申请UCL或其它英国学校的学生,都可以申请该项目
    • 11周课程:仅限伦敦大学学院Conditional Offer的持有者申请
    • 8周课程:仅限伦敦大学学院Conditional Offer的持有者申请
    • 5周课程:仅限伦敦大学学院本科Unconditional Offer的持有者和研究生Conditional Offer或Unconditional Offer的持有者申请

    注:上述Conditional Offer均指的是学术条件录取(Academic Conditional Offer),而非语言条件录取(Language Conditional Offer);如仅仅是语言条件未达学校要求,选择申请Pre-sessional 语言课程的学生最终到手会是Unconditional Offer而非Conditional Offer——19周语言课程除外。因为英国Tier 4签证必须凭Unconditional Offer申请,所以事实上大多数英国学校给到学生的Pre-sessional 语言课程+正式课程Offer,给的都是Unconditional Offer而非Conditional Offer

    申请要求

    本科阶段:

    语言项目

    目标课程语言要求

    语言课程最低IELTS要求

    目标课程语言要求

    语言课程最低IELTS要求

    目标课程语言要求

    语言课程最低IELTS要求

    19周课程

    Standard

    单项不低于4.5分

    Good

    单项不低于5.0分

    Advanced

    单项不低于5.5分

    11周课程

    Standard

    单项不低于5.0分

    Good

    单项不低于5.5分

    Advanced

    单项不低于6.0分

    8周课程

    Standard

    单项不低于5.5分

    Good

    单项不低于6.0分

    Advanced

    单项不低于6.5分

    5周课程

    Standard

    满足目标课程要求

    Good

    满足目标课程要求

    Advanced

    满足目标课程要求

    研究生阶段:

    语言项目

    目标课程语言要求

    语言课程最低IELTS要求

    目标课程语言要求

    语言课程最低IELTS要求

    目标课程语言要求

    语言课程最低IELTS要求

    19周课程

    Standard

    单项不低于4.5分

    Good

    单项不低于5.0分

    Advanced

    单项不低于5.5分

    11周课程

    Standard

    单项不低于5.0分

    Good

    单项不低于5.5分

    Advanced

    单项不低于6.0分

    8周课程

    Standard

    单项不低于5.5分

    Good

    单项不低于6.0分

    Advanced

    单项不低于6.5分

    5周课程

    Standard

    单项不低于6.0分

    Good

    单项不低于6.5分

    Advanced

    单项不低于7.0分

    课程时间与安排

    项目名词

     项目英文名

    课程开始日期

    课程结束日期

    学费

    19周延伸课程

     Extended English course(19-week)

    4月27日

     9月18日

     £8,100

    11周课程

     11-week course

    6月22日

     9月18日

     £5,250

    8周课程

     8-week course

    7月13日

     9月18日

     £4,400

    5周课程

     5-week course

    8月3日

     9月18日

     £3,000

    申请材料与步骤

    伦敦大学学院Pre-sessional语言课程需要单独申请。学生在获得条件录取Offer后,根据自身情况,向学校提出申请即可。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UCL Centre for Languages &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LI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UCL 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UCL Centre for Languages an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Pre-sessional Course Selector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研究生申请

    院系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开设有以下11个学院,分别是:

    • 文学院(Faculty of Arts & Humanities)
    • 建筑环境学院(The Bartlett, UCL's Faculty of the Built Environment)
    • 大脑科学学院(Faculty of Brain Sciences)
    • 工程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 教育学院(UCL Institute of Education)
    • 法学院(Faculty of Laws)
    • 生命科学学院(Faculty of Life Sciences)
    • 理学院(Faculty of Mathematical & Physical Sciences)
    • 医学科学学院(Faculty of Medical Sciences)
    • 人口卫生学院(Faculty of Population Health Sciences)
    • 社会与历史科学学院(Faculty of Social & Historical Sciences)*(1)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共开设有以下7种学位类型,分别是:

    • 诸授课型硕士项目(Master’s programmes):包括文学硕士(MA)、理学硕士(MSc)、建筑学硕士(M.Arch)、临床牙医硕士(Master of Clinical Dentistry (MClinDent))、美术硕士(MFA)、法学硕士(LLM)、公共管理硕士(MPA)等,均属于授课型项目,一般为期1年*(2)
    • 研究硕士(M.Res):视为授课型项目,全称“Master of Research”,通常为期1年,以授课内容为主,但同时包含有大量的研究内容*(2)
    • 哲学硕士(M.Phil):属于研究型项目,通常是作为PhD项目的第一年而存在,但学生也可以选择只读完M.Phil*(3)
    • 哲学博士(PhD):属于研究型项目,通常为期3-4年。第一年通常要求学生先注册M.Phil,第二年再升入PhD。M.Phil连同PhD一般为期三年,但也有少部分项目是四年制的*(3)
    • 工程博士(Eng.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与PhD项目相比,该项目更注重工业实用研究,而非学术研究*(3)
    • 医学研究博士(MD(Res)):全称“Doctor of Medicine (Research)”,属于临床医学博士,属于研究型项目*(3)
    • 专业博士(Professional Doctorates):包括临床心理学博士(DclinPsy)、牙医博士(D.Dent)等,这类博士项目与授课型项目更为接近*(3)

    基本要求

    • 语言要求:伦敦大学学院的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 Level)、优秀(Good Level)和高级(Advanced Level)三个水准,研究生绝大多数项目的语言要求均为标准水准,要求如下:
      • 标准水平(Standard level):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均不低于6.0分,对应TOEFL要求:总分不低于92分,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
      • 优秀水平(Good level):总分不低于7.0分,单项均不低于6.5分,对应TOEFL要求:总分不低于100分,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
      • 高级水平(Advanced level):总分不低于7.5分,单项均不低于6.5分,对应TOEFL要求:总分不低于109分,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
      • 师范教育水平(Teacher training):总分不低于7.0分,写作不低于6.0分,阅读不低于6.5分,对应TOEFL要求:总分不低于100分,无单项分数要求*(4)
    • 学术成绩要求:
      • 授课型项目:最低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对应国内学校均分为80分;绝大多数项目均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对应国内学校均分为85分。事实上,该均分要求还与申请者所在的本科学校直接相关(如是否985/211等),大体可以在80-90分之间浮动*(5)(6)
      • 研究型项目(包括M.Phil和PhD):一般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对应国内本科均分为85分。部分项目要求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本科生不可直接申请。另外,授课型硕士毕业亦可直接申请研究型项目*(5)(7)
    • 申请时间:研究型项目通常全年皆可申请,全年皆可入学,但实际上主要入学季仍然以秋季为主;授课型项目通常设有固定的截止日期,截止日期通常较晚,但实质多实行滚动录取模式,录满即止*(8)(9)
    • GRE/GMAT:仅极少数项目需要(如经济学等)

    语言要求

    伦敦大学学院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 Level)、优秀(Good Level)和高级(Advanced Level)三个水准,研究生绝大多数项目的语言要求均为标准水准。具体如下:

     

    IELTS

    TOEFL

    PTE

     

    总分

    单项

    总分

    单项

    总分

    单项

    标准(Standard Level)

    6.5

    6

    92

    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

    62

    59

    优秀水平(Good level)

    7

    6.5

    100

    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

    69

    59

    高级水平(Advanced level)

    7.5

    6.5

    109

    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

    75

    62

    师范教育水平(Teacher training)

    7

    写作不低于6.0分,阅读不低于6.5分

    100

    无单项分数要求

    -

    -

    *(4)

    注:伦敦大学学院提供Pre-sessional语言课程,语言成绩略低于上述分数要求(IELTS差距0.5-1分)的学生,可以向学校申请Pre-sessional语言课程。该课程在暑期开设,为期5-19周。申请该课程并不被视为是条件录取。如使用TOEFL成绩或未认证考点考出的IELTS成绩申伦敦大学学院,应确保自己的语言成绩达到了学校要求,因为TOEFL成绩和未认证考点考出的IELTS成绩是不可以申Pre-sessional语言课程的*(4)(10)

    申请材料与步骤

    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通过学校官网在线申请,同时可以申请多个项目。授课型项目和研究型项目的申请方法相同,不过一般而言,授课型硕士无需套磁,但研究型项目则需要套磁方能增加自己的录取机会。具体申请方法如下——

    第一步:申请之前,预选课程,并查看自己是否满足学校以及该课程单独的申请要求,为下一步网申做准备。研究型项目还需要尽早联系自己感兴趣的导师并指定研究领域(或具体研究项目)。对研究型项目来说。提前联系并征得导师的初步录取许可,是申请成功的关键。联系导师的方法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8)(9)

    第二步:在线填写申请表,包含内容大致有:个人信息、联系方式、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等、推荐人信息、欲申请项目等

    第三步:准备好以下申请材料,在线扫描上传(少部分项目只接受纸质申请,如临床心理学博士、教育心理学博士等),包括:

    • 本科成绩单:中英文对照+公证,截止当前的所有大学成绩单*(11)
    • 语言成绩单
    • 在读证明/毕业证明:中英文对照+公证
    •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如有):中英文对照+公证
    • 荣誉证明(如有):中英文对照+公证
    • 护照扫描件
    • 个人陈述
    • 推荐信:2封
    • 个人简历:一般不需要
    • 研究计划:授课型项目不需要;研究型项目需要用以联系导师
    • 申请费:50英镑(纸质申请为75英镑)*(8)

    注:如申请的是工程学院的研究型项目,则需通过PRISM申请系统申请*(9)

    第四步:面试:授课型项目和研究型项目都需要面试

    第五步:跟踪申请进程,决定相应行动。一般授课型项目学校只需要21天便将给出结果;研究型项目则只需要5天,学校就会与申请者联系。录取结果如下

    • 如获得无条件录取(Unconditianal offer):一般不多见,因为此时大四的成绩尚未出来因此,一般只有本科毕业离校的学生有机会直接获得无条件录取
    • 如获得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需在offer中指定的日期前达到学校Conditional要求;如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的话,可以向学校申请Pre-sessional语言课程,该语言课程属于录取的一部分,并不视为条件录取。Pre-sessional语言课程的要求请见语言要求的说明。如觉得学校给的条件过高,可以尝试向学校申诉(Argue),但一般改变学校决定的机会不大
    • 拒绝(Declined)

    费用与奖学金

    伦敦大学学院给非欧盟国际学生研究生的奖学金十分有限,授课型项目相当于没有,研究型项目则主要有以下三种奖学金:

    • 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 Joint Research Scholarship,缩写CSC-UCL):也即“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伦敦大学学院共有25个名额,只提供给PhD学生。英语水平必须达到学校无条件录取要求。向UCL的申请不得晚于 1月16日;CSC的申请时间为每年的3月20日-4月5日。该奖学金除覆盖全额的学费外,还附带有一个生活补助,分由伦敦大学学院和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获奖者毕业后必须回国服务2年。*(5)(12)
    • 海外研究型项目奖学金(UCL Overseas Research Scholarships,缩写ORS):只有40个名额,只针对研究型项目学生,覆盖的非欧盟国际学生与英国/欧盟学生之间的学费差额,但不包含生活费,最高可连续发放4年*(5)(13)
    • 研究生研究型项目奖学金(UCL 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缩写GRS):只有20个名额,只针对研究型项目学生,覆盖的是英国/欧盟学生的学费部分(2014-15年为4500英镑)外加一个生活补助(2014-15年为15,863英镑)。该奖学金最高可连续发放4年*(5)(14)

    奖学金申请方法:CSC-UCL奖学金、ORS奖学金和GRS奖学金,三者是共同考虑,共同申请的,只需要递交一张申请表,递交一次申请材料。截止日期为1月16日,需要递交2-3封推荐信,需要成绩单、语言成绩单等,ORS和GRS可以同时获得,但CSC-URL是排它性的——获得了CSC-URL就不可能同时获得ORS或GRS。奖学金申请表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12)(13)(14)

    对研究型项目而言,各项目还可能有自己的奖学金,具体奖学金库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研究型项目入学之后还可以尝试向系里或自己的导师申请TARA奖学金,不过机会和金额都不多。一般而言,PhD多会有一定的奖学金,但研究型硕士获得奖学金的机会就较少。更多奖学金请见下方的外部链接

    伦敦大学学院提供给授课型硕士的奖学金种类较多,但国内学生基本上都不能申请。因为其申请条件,要么限定为本科在UCL就读的学生,要么则限定了国籍(如伊朗、阿根廷、英联邦等),要么则限定要求有英国一等荣誉学士学位。国内学生唯一可申请的是Greenbank Scholarship,该奖学金金额10,000英镑,只发1年,仅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是否经济困难,需由伦敦大学奖学金办公室(Student Funding Office)和学生福利主管副院长(Deputy Dean of Students (Welfare))共同决定。该奖学金连同其它授课型项目奖学金共同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30日,其申请指导及申请表等请见下方的外部链接*(15)

    学费与生活费(2015-16年):

    伦敦大学学院绝大部分学生的一周花费在£293 - £306之间,具体如下:

    项目名词

    项目英文名

    研究型项目

    授课型项目

    学费

    UCL tuition fees (2015/16 entry)

    £16,690–£37,180

    £16,690–£41,410

    生活费

    Living costs

    £11,400 - £16,744

    £11,400 - £16,744

    研究型项目其它花费

    Additional Fee Element (AFE)

    £0–>£10,000

    不适用

    *(16)(17)

    注:

    (1)研究型项目的其它花费(AFE)主要包括一些诸如研究设备、材料、设施、场地等的花费,授课型项目一般不需要

    (2)按英国边境署的要求,伦敦大学学院的担保金应按第一年学费+£1,265×9计算*(18)

    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

    Emailadmissions@ucl.ac.uk

    Tel+44 (0)20 7679 7742 / +44 (0)20 7679 7381*(19)

    中国学生的咨询和建议请联系朱莉·罗尔斯(Julie Rolls),其是UCL国际学生办公室专门负责中国学生的招生官,其联系方式如下:

    Email: j.rolls@ucl.ac.uk

    Telephone: +44 (0)20 7679 9969*(5)

    工程学院:engineering.admissions@imperial.ac.uk or +44 (0)20 7594 7243

    医学院:medicine.ug.admissions@imperial.ac.uk or +44 (0)20 7594 7259

    理学院:ns.admissions@imperial.ac.uk or +44 (0)20 7594 7260*(16)

    商学院:business.registry@imperial.ac.uk or +44 (0)20 7594 725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UCL Faculti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Research Qualifications and modes of stud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Taught Degree typ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Taught Programs Application guidelin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Research Programs Application guidelin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Approved Secure English Language Tests and Test Centres from 6th April 2015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UCL’s Graduate Application System – a User Guid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CSC-UCL Joint Research Scholarship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UCL Overseas Research Scholarship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4) 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5) UCL Graduate Master's Award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 Taught Programs Fees and fund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7) Research Programs Fees and fund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8) UK Visas & Immigrations UK Government

    (19) Appl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硕士预科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不接受

    学费/年

    秋季入学:£15,520

    春季入学:£11,500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申请

    IELTS要求

    5.0-5.5

    生活费/年

    £14,860

    开学时间

    9月28日

    本科均分要求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1)(2)

    注:

    (1)伦敦大学学院硕士预科课程并不属于正常的学位课程(如本科、硕士等),因此只能使用受认证的雅思考点考出来的雅思成绩申请,未受认证考点的雅思成绩和托福成绩均无法通过该项目获得Tier 4签证*(1)

    (2)伦敦大学学院硕士预科分秋季、春季和夏季三个学期,秋季和春季均可入学,但夏季不可以。春季学期入学要较秋季学期入学少一个秋季学期*(1)

    (3)这里的生活费是伦敦大学学院本科给出的指导费用,具体请见本科申请的费用说明*(2)

    (4)伦敦大学学院没有奖学金提供给硕士预科学生

    (5)伦敦大学学院还开设有一个建筑学硕士预科(UCL Pre-Master’s Certificate in Architecture),但该项目要求先取得伦敦大学学院建筑学硕士(M.Arch)的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方才可以申请,是与建筑学硕士直接相关的。该项目为期6个月,目的在于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建筑学专业技能,以为进入M.Arch项目做准备。该项目2015年1月11日开学,同年6月17日结束,学费为£11,500*(3)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硕士预科(International Pre-Master's Course)项目由语言与国际教育中心(UCL Centre for Languages &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缩写CLIE)开设,同时包含有语言和学术部分,可为进入伦敦大学学院及其它英国大学的硕士或博士课程做准备。但需要注意的是,该项目并不能确保学生可以升入伦敦大学学院硕士或博士课程。该项目属于2015年9月新开的项目,取代原来的学术英语文凭课程(Diploma in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1)

    该项目分秋季、春季和夏季三个学期,秋季和春季均可入学,但夏季不可以。具体学期安排如下:

    • 秋季学期(Autumn Term):9月28日开学,第二年6月17日结束*(1)
    • 春季学期(Spring Term):1月11日开学,同年6月17日结束

    因为英国大学研究生多在秋季学期招生,因此,春季学期入学的话,会较秋季学期入学少一个秋季学期。*(1)

    基本要求

    • 语言要求:
      • 秋季入学:IELTS总分5.0以上,单项不低于5.0分*(1)
      • 春季入学:IELTS总分5.5以上,单项不低于5.5分*(1)
    • 学术成绩要求:本科或专科毕业,未设定有本科均分要求*(1)

    注:

    (1)硕士预科课程并不属于正常的学位课程(如本科、硕士等),因此只能使用受认证的雅思考点考出来的雅思成绩申请,未受认证考点的雅思成绩和托福成绩均无法通过该项目获得签证*(1)

    (2)伦敦大学学院的硕士预科课程实质已自带语言课程,因此,这里的分数是硬性要求,低于上述分数将无法申请。另需注意的是Tier 4签证的最低语言要求为:IELTS总分5.5以上,单项不低于5.5分*(1)

    申请材料与步骤

    伦敦大学学院硕士预科通过学校官网直接在线申请,具体申请步骤和材料要求如下:

    第一步:在线填写申请表 *(1)

    第二步: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 IELTS成绩单:如未有相关成绩,则需指明即将参加考试的日期
    • 在读证明/本科毕业证:中英文对照+公证;在读证明请让学校注明预计毕业日期
    • 本科/专科成绩单:中英文对照+公证
    •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
    • 荣誉证书: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
    • 护照
    • 申请费:50英镑*(4)

    第三步:将以上申请材料在线扫描上传

    第四步:等待学校确认。一般学校一旦收到邮件,便会向学生发出确认收到的Email。如长期未能收到确认信,应立即向学校咨询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UCL International Pre-Master's Cours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Living Expens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UCL Pre-Master’s Certificate in Architectur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UCL Centre for Languages an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pplication Form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工程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工程学院开设有以下11个系,分别是:

    • 伦敦大学学院澳大利亚校区(UCL Australia)
    • 生物化学工程系(UCL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 化学工程系(UCL Chemical Engineering)
    • 土木、环境与测绘工程系(UCL Civil, Environmental & Geomatic Engineering)
    • 计算机科学系(UCL Computer Science)
    •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UCL Electronic & Electrical Engineering
    • 管理学院(School of Management)
    • 机械工程系(UCL Mechanical Engineering
    • 医学物理与生物工程系(UCL Medical Physics & Bioengineering)
    • 科学、技术、工程与公共政策系(UCL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Public Policy)
    • 安全与犯罪科学系(UCL Security & Crime Science)*(1)

    参考资料:

    (1) UCL Faculti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生物化学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38)

    学费/年

    授课型:£22,350-£23,69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化学工程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38位,英国第5位(次于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5)(6)(7)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生物化学工程系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项目类型

    学制

    GPA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生物化学工程硕士

    MSc

    授课型

    1年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合成生物学研究硕士

    M.Res

    授课型

    1年

    85分以上

    £23,690

    7月31日

    生物化学工程博士

    MPhil/PhD

    授课型

    3年

    85分以上

    £21,530

    滚动录取

    *(2)(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生物化学工程系(Department of Biochemical Engineering)研究生开设有以下3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生物化学工程硕士(Biochemical Engineer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但需要有较强的数学功底。该项目的毕业生通常走向生物技术公司。分科学(Science)、工程和生物化学工程三种截然不同的专业方向,分别对应不同的本科专业背景,专业方向不同,所学习的内容也大相径庭,但均需要撰写毕业论文。具体如下:
      • 科学方向,面向的是本科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化学、微生物学药学或其它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所学习的内容主要与生物工艺(Bioprocess)相关*(2)
      • 工程方向,面向的是本科工程(非化学工程或生物化学工程)专业毕业的学生,所学写的内容主要与蛋白质工程、基因组学、生物反应工程、干细胞工艺等相关*(2)
      • 生物化学工程方向,面向的是本科化学工程或生物化学工程专业背景的学生,所学习的内容主要与工业合成生物学、生物工艺与临床转移(Bioprocessing and Clinical Translation)等相关*(2)
    • 合成生物学研究硕士(Synthetic Biology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物医学、生命科学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3)
    • 生物化学工程博士(Biochemical Engineering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化学工程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具体请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说明*(4)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生物化学工程系PhD项目开设有以下研究领域,包括:

    • 生物催化(Biocatalysis)
    • 生物制药工艺(Biopharmaceutical Bioprocessing)
    • 人体细胞疗法生物制程(Human Cell Therapy Bioprocessing)*(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Synthetic Biology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化学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38)

    学费/年

    授课型:£22,3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化学工程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38位,英国第5位(次于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4)(5)(6)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化学工程系(Department of Chemical Engineering)是最早受英国化学工程师学会(Institution of Chemical Engineers)认可的科系,研究生开设有以下2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化学工程硕士(Chemical Engineer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化学工程、材料科学或化学专业背景。该项目必修课程主要包括流体粒子系统(Fluid Particle Systems)、高级安全与防损(Advanced Safety and Loss Prevention)、能源系统与可持续发展(Energy Systems and Sustainability)等,其选修课程则有过程动力与控制(Process Dynamics and Control)、化学反应工程(Chemical Reaction Engineering)、高级过程工程(Advanced Process Engineering)等。该项目无需撰写毕业论文,但需要完成一个设计项目或一个研究项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国内学生*(2)
    • 化学工程博士(Chemical Engineering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化学工程、材料科学或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具体请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说明*(3)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生物化学工程系PhD项目开设有以下研究领域,包括:

    • 化学与催化反应工程(Chemical and catalytic reaction engineering)
    • 产品与过程系统工程(Product and process systems engineering)
    • 多相系统(Multiphase systems)*(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Chemical Process Engineer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Chemical Engineering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土木与环境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6(51-100)

    学费/年

    授课型:£17,250-£22,3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109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7.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2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土木工程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1-100位,英国第6位

    (2)除交通、卫生与政策硕士项目的语言要求为“Advanced Level”外,其余项目的语言要求均为“Standard Level”,也即要求IELTS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Advanced Level对应的语言要求为:IELTS总分7.5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对应TOEFL分数分别是92和109分,单项成绩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23)(24)(25)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土木、环境与测绘工程系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项目类型

    学制

    GPA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土木工程

    MSc

    授课型

    1年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土木工程-环境系统方向

    MSc

    授课型

    1年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土木工程-地理信息科学方向

    MSc

    授课型

    1年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土木工程-综合设计方向

    MSc

    授课型

    1年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土木工程-抗震设计方向

    MSc

    授课型

    1年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土木工程-测量方向

    MSc

    授课型

    1年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地震工程与灾害管理

    MSc

    授课型

    1年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国际发展工程

    MSc

    授课型

    1年

    85分以上

    £22,350

    6月15日

    环境系统工程

    MSc

    授课型

    1年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地理信息科学

    MSc

    授课型

    1年

    85分以上

    £17,250

    7月31日

    地理信息学与建筑信息建模

    MSc

    授课型

    1年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水文测量

    MSc

    授课型

    1年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时空分析与大数据挖掘

    MSc

    授课型

    1年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测量

    MSc

    授课型

    1年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交通工程

    MSc

    授课型

    1年

    85分以上

    £27,100

    7月31日

    交通工程与商业管理

    MSc

    授课型

    1年

    85分以上

    £27,100

    7月31日

    交通工程与可持续开发

    MSc

    授课型

    1年

    85分以上

    £27,100

    7月31日

    交通、卫生与政策

    MSc

    授课型

    1年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城市可持续发展与韧性

    MRes

    授课型

    1年

    85分以上

    £21,350

    7月31日

    土木、环境与测绘工程

    MPhil/PhD

    研究型

    3年

    85分以上

    £21,350

    滚动录取

    城市可持续发展与韧性

    MRes + EngD

    研究型

    4年

    85分以上

    £21,350

    滚动录取

    *(2)(3)(4)…(22)

    注:交通工程、交通工程与商业管理、交通工程与可持续开发三个专业需通过帝国理工学院申请,其费用及均分要求等均系帝国理工学院的数据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土木、环境与测绘工程系(Department of Civil, Environmental & Geomatic Engineering),研究生开设有以下21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土木工程硕士(Civil Engineer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土木工程或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伦敦大学学院的土木工程共分6个专业方向,该项目属于土木工程的一般方向,其必修课程包括土壤力学、土木结构、路面与地下基建、项目管理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2)
    • 土木工程硕士-环境系统方向(Civil Engineering (with Environmental System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该项目属于土木工程的环境系统方向,其申请要求与土木工程硕士项目相同。其必修课程包括系统、社会与可持续发展(Systems, Society and Sustainability)、环境系统、城市洪水与排水(Urban Flooding and Drainage)、污水处理、项目管理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3)
    • 土木工程硕士-空间信息科学方向(Civil Engineering (with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cienc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该项目属于土木工程的空间信息科学方向,其申请要求与土木工程硕士项目相同。其必修课程包括地理信息科学原理与技术(GIS Principles and Technology)、空间分析原理(Principles of Spatial Analysis)、空间数据管理(Spatial Data Management)或网络与移动地理信息系统(Web and Mobile GIS)、项目管理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4)
    • 土木工程硕士-综合设计方向(Civil Engineering (with Integrated Design)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该项目属于土木工程的综合设计方向,其申请要求与土木工程硕士项目相同。该项目的学生主要完成一个综合设计项目和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5)
    • 土木工程硕士-抗震设计方向(Civil Engineering (with Seismic Design)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该项目属于土木工程的抗震设计方向,其申请要求与土木工程硕士项目相同。其必修课程包括结构抗震设计(Seismic Design of Structures)、结构动力学(Structural Dynamics)、抗震减损与低设计建筑物强化(Seismic Loss Mitigation and Strengthening of Low Engineered Buildings)或抗震风险评估(Seismic Risk Assessment)、项目管理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6)
    • 土木工程硕士-测量方向(Civil Engineering (with Survey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该项目属于土木工程的测量方向,其申请要求与土木工程硕士项目相同。其必修课程包括数据分析、测量原理与实践、制图科学(Mapping Science)或空间数据管理(Spatial Data Management)、项目管理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7)
    • 地震工程与灾害管理硕士(Earthquake Engineering with Disaster Manage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土木工程或其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其必修课程包括结构动力学、岩土地质工程、结构抗震设计、灾害风险控制(Disaster Risk Reduction)、抗震风险评估、抗震减损与低设计建筑物强化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8)
    • 国际发展工程硕士(Engineering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学、建筑学、地理、城市规划数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其学习内容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核心,着眼于国际——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的发展和协作,其毕业生主要前往一些国际开发公司、工程咨询公司、世界银行、联合国、欧盟等国际组织或一些非政府机构就业*(9)
    • 环境系统工程硕士(Environmental Systems Engineer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学、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其必修课程包括环境系统、系统工程与管理(Systems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系统社会及其可持续发展(Systems Society and Sustainability)、环境建模(Environmental Modelling)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10)
    • 地理信息科学硕士(GIS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cienc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因此地理信息科学实质属于一门交叉学科,故该项目不限专业,无前置课程要求,亦无需拥有地理信息科学知识基础。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其必修课程包括制图科学、地理信息科学原理与技术、空间分析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11)
    • 地理信息学与建筑信息建模硕士(Geoinformatics for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l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测绘、土木工程、建筑学或工料测量等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其必修课程包括应用建筑信息建模(Applied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ling)、制图科学、地理信息科学原理与技术、数据分析、空间数据管理、地面数据采集(Terrestrial Data Acquisition)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12)
    • 水文测量硕士(Hydrographic Survey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地理、地质学、土木工程、数学、物理海洋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其必修课程包括制图科学、地理信息科学原理与技术、数据分析、测量原理与实践(Principles & Practice of Surveying)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13)
    • 时空分析与大数据挖掘硕士(Spatio-temporal Analytics and Big Data Min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自然地理或人文地理、地质学、海洋学、物理或林业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其必修课程包括制图科学、地理信息科学原理与技术、空间数据管理、时空分析与数据挖掘(Spatio-temporal Analysis and Data Mining)、网络与移动信息科学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14)
    • 测量硕士(Survey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认证。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地理、土木工程、地质学、数学、物理或考古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其必修课程包括制图科学、地理信息科学原理与技术、数据分析、测量原理与实践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15)
    • 交通工程硕士(Transpor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系与帝国理工学院合办。需通过帝国理工学院申请,其学费及申请要求等均由帝国理工设定,具体请见帝国理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的申请说明*(16)
    • 交通工程与商业管理硕士(Transport with Business Manage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同交通工程硕士,该项目同样系与帝国理工学院合办,需通过帝国理工学院申请,其学费及申请要求等均由帝国理工设定,具体请见帝国理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的申请说明*(17)
    • 交通工程与可持续开发硕士(Transport with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同交通工程硕士,该项目同样系与帝国理工学院合办,需通过帝国理工学院申请,其学费及申请要求等均由帝国理工设定,具体请见帝国理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的申请说明*(18)
    • 交通、卫生与政策硕士(Transport, Health and Policy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单独要求英语水平为“Advanced”,也即要求IELTS不低于7.5分,单项不低于6.5分*(19)
    • 城市可持续发展及韧性研究硕士(Urban Sustainability and Resilience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由土木工程系城市可持续发展与韧性研究中心(Centre for Urban Sustainability and Resilience (USAR))开设。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适合拥有工程或其它相关专业背景,欲从事学术或工业研究并对交叉学科感兴趣的学生申请。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20)
    • 土木、环境与测绘工程博士(Civil, Environmental and Geomatic Engineering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具体请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说明*(21)
    • 城市可持续发展及韧性硕博连读项目(Urban Sustainability and Resilience MRes + Eng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Res阶段,后续三年属于Eng.D阶段。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学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具体请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说明*(22)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土木、环境与测绘工程博士项目开设有以下研究领域,包括:

    • 环境(Environment)
    • 测绘(Geomatics)
    • 地质力学与材料(Geomechanics and materials)
    • 结构(Structures)
    • 交通与卫生(Transport and Health)*(2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Civil Engineer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Civil Engineering (with Environmental System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Civil Engineering (with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cien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Civil Engineering (with Integrated Design)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Civil Engineering (with Seismic Design)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Civil Engineering (with Survey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Earthquake Engineering with Disaster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Engineering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Environmental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GIS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cien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Geoinformatics for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l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Hydrographic Survey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4) Spatio-temporal Analytics and Big Data Mi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5) Survey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 Transpor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7) Transport with Business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8) Transport with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9) Transport, Health and Polic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0) Urban Sustainability and Resilience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1) Civil, Environmental and Geomatic Engineering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2)Urban Sustainability and Resilience MRes + Eng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4)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5)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计算机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6(51-100)

    学费/年

    授课型:£17,250-£22,3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18)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土木工程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1-100位,英国第6位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24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2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19)(20)(21)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GPA要求

    语言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商业分析-计算机科学方向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Standard

    £22,350

    5月31日

    计算统计与机器学习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Standard

    £22,350

    7月31日

    计算统计与机器学习

    MRes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Standard

    £21,530

    7月31日

    计算机图形、视觉与成像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Standard

    £22,350

    7月31日

    计算机科学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Standard

    £22,350

    5月29日

    金融风险管理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Good

    £24,410

    6月30日

    金融系统工程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Standard

    £23,690

    7月1日

    信息安全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Good

    £23,690

    7月31日

    机器学习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Standard

    £22,350

    7月31日

    网络化计算机系统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Good

    £22,350

    7月31日

    软件系统工程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Standard

    £22,350

    7月1日

    网络科学与大数据分析

    MRes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Good

    £21,530

    7月31日

    网络科学与大数据分析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Standard

    £22,350

    7月31日

    计算机科学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Standard

    £21,530

    滚动申请

    金融计算

    MRes + MPhil/PhD

    4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Good

    £21,530

    滚动申请

    虚拟环境、成像与可视化

    MRes + EngD

    4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Standard

    £21,530

    滚动申请

    *(2)(3)(4)…(22)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计算机科学系(Department of Conputer Science)与IBM、微软、JP摩根、花旗银行和法国巴黎银行都有合作,研究生开设有以下17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商业分析硕士-计算机科学方向(Business Analytic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Computer Scienc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是商业分析硕士下设的专业方向之一,由计算机科学系和管理科学与创信系(Department of Management Science and Innovation)共同开设。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数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心理学等数学背景较为强大的专业背景,同时还要求申请者拥有较强的编程能力、分析技巧和语言表达能力。所必修的内容包括数据分析、信息检索与数据挖掘(Information Retrieval and Data Mining)、数学建模与监督学习(Mathematical Modelling and Supervised Learning)、商业分析编程(Programming for Business Analytics)等。该项目无需撰写毕业论文,但需要完成一个编程项目*(2)
    • 计算统计学与机器学习硕士(Computational Statis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数学、电气工程物理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外加一定的统计学、多元微积分和线性代数基础。所必修的内容包括统计建模与数据分析(Statistical Modelling and Data Analysis)、监督学习(Supervised Learning)、图形模型(Graphical Models)或概率与无监督学习(Probabilistic and Unsupervised Learning)等。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3)
    • 计算统计学与机器学习研究硕士(Computational Statis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但要求拥有十分深厚的数学或统计学功底,并掌握一门编程语言或软件,如MATLAB等。该项目主要以完成研究项目为主,需要撰写一篇毕业论文。相较计算统计学与机器学习硕士项目,该项目包含有更多的研究内容。该项目往届毕业生从事的职位包括计量分析师、数据分析师、研发工程师等*(4)
    • 计算机图形、视觉与成像硕士(Computer Graphics, Vision and Imag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诸如计算机科学、数学、电气工程或物理科学等专业背景,外加一定的编程能力。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必需修读的内容有:数学方法、算法与实现(Mathematical Methods, Algorithmics and Implementation),图像处理(Image Processing),计算机图形(Computer Graphics)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5)
    • 计算机科学硕士(Computer Scienc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面向的是本科非计算机专业毕业或计算机功底较浅的学生,不限专业,只要求申请者拥有一定的数学+编程基础。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主要学习的是一些计算机基础和实用知识,包括算法(Algorithmics)、编程(Introductory Programming)、应用程序设计(Apps Design)、系统架构(Systems Infrastructure)、架构与硬件(Architecture and Hardware)等,需要完成一个基于计算机的项目并以项目报告的形式撰写一篇论文*(6)
    • 金融风险管理硕士(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但要求拥有相当深厚的数学、统计学或计算科学基础。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必需修读的内容有金融随机方法(Stochastic Methods in Finance)、合规风险与监管(Compliance Risk and Regulation)、市场风险、衡量与投资组合理论(Market Risk, Measures and Portfolio Theory)、金融数据与统计(Financial Data and Statistics)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的毕业生可前往银行、金融服务行业从业*(7)
    • 金融系统工程硕士(Financial Systems Engineer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计算机科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主要是从金融计算的角度学习软件系统工程,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的毕业生可前往银行或金融服务行业,从事项目管理、软件开发、IT研发等的工作,亦可胜任信息技术公司的软件开发工作。该项目所必修的课程包括:
      • 需求工程与软件架构(Requirements Engineering and Software Architecture)
      • 软件抽象与系统集成(Software Abstractions and Systems Integration)
      • 审定与核查(Validation and Verification)
      • 工具与环境(Tools and Environments)
      • 金融机构与市场(Financial Institutions and Markets)
      • 金融信息系统(Financial Information Systems)*(8) 
    • 信息与通信技术创新硕士(ICT Innovation MSc):是与欧洲创新技术研究所(European Institute of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EIT))联合开办的,是一个双硕士项目,伦敦大学学院开设的是该项目的硕士二年级。该项目的需通过EIT合作的欧洲大学申请*(9)
    • 信息安全硕士(Information Security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计算机科学、数学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学习的内容包括计算机安全、信息安全和密码学(Cryptography)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10)
    • 机器学习硕士(Machine Learn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计算机科学、数学、电气工程或物理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有相当的数学功底外加一定的机器学习相关课程基础或工作经验。所必修的内容包括机器学习及其编程与数学方法(Programming and Mathematical Methods for Machine Learning)、监督学习(Supervised Learning)、图形模型(Graphical Models)或概率与无监督学习(Probabilistic and Unsupervised Learning)等。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往届毕业生从事的职位包括软件工程师、软件开发师、开发师、软件测试员等*(11)
    • 网络化计算机系统硕士(Networked Computer System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或软件工程等专业基础。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所必修的课程包括:
      • 网络系统(Networked Systems)
      • 分布式系统与安全(Distributed Systems and Security)
      • 网络与应用编程(Network and Applications Programming)
      • 多媒体系统(Multimedia Systems)
      • 移动与云计算(Mobile and Cloud Computing)
      • 操作系统(Operating Systems)*(12) 
    • 软件系统工程硕士(Software Systems Engineer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可为进入相应的PhD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计算机科学、数学、电气工程或物理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有相当的数学功底外加一定的机器学习相关课程基础或工作经验。所必修的内容包括需求工程与软件架构(Requirements Engineering and Software Architecture)、软件抽象与系统集成(Software Abstractions and Systems Integration)、审定与核查(Validation and Verification)、工具与环境(Tools and Environments)等。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往届毕业生从事的职位包括Java开发师、高级网络QA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等*(13)
    • 网络科学与大数据分析研究硕士(Web Science and Big Data Analytics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但要求拥有较为深厚的数学功底,并掌握Java或Python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与对应的MSc项目相较,该项目包含有更多的研究内容,而无必修的授课内容*(14)
    • 网络科学与大数据分析硕士(Web Science and Big Data Analytic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但要求拥有较为深厚的数学功底,并掌握Java或Python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所必修的课程包括:
      • 信息检索与数据挖掘(Information Retrieval and Data Mining)
      • 分布式系统与安全(Distributed Systems and Security)
      • 多媒体系统(Multimedia Systems)
      • 复杂网络与网站(Complex Networks and Web)
      • 网络经济学(Web Economics)*(15)
    • 计算机科学博士(Computer Science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计算机科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具体请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说明*(16)
    • 金融计算硕博连读项目(Financial Computing MRes + MPhil/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Res阶段,后续三年属于PhD阶段。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计算机科学或金融计算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具体请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说明*(17)
    • 虚拟环境、成像与可视化硕博连读项目(Virtual Environments, Imaging and Visualisation MRes + Eng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Res阶段,后续三年属于Eng.D阶段。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具体请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说明*(18)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开设有以下研究领域,包括:

    • 生物信息学(Bioinformatics)
    • 金融计算(Financial computing)
    • 人本系统(Human centred systems)
    • 信息安全(Information security)
    • 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
    • 媒体事务(Media futures),研究内容包括:数字版权管理(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信息检索(information retrieval)、计算社会科学(computational social science)、推荐系统(recommender systems)等
    • 网络(Networks)
    • 编程原理(Programming Principles)
    • 软件系统工程(Software systems engineering)
    • 虚拟环境(Virtual environments)
    • 视觉与成像科学(Vision and imaging science)*(16)(17)(1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Business Analytic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Computer Scien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Computational Statis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Computational Statis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Computer Graphics, Vision and Imag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Computer Scien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Financial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ICT Innovation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Information Securit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Machine Lear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Networked Computer System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Software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4) Web Science and Big Data Analytics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5) Web Science and Big Data Analytic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 Computer Science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7) Financial Computing MRes +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8) Virtual Environments, Imaging and Visualisation MRes + Eng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9)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0)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1)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电气与电子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4(51-100)

    学费/年

    授课型:£21,530-£22,3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9)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1-100位,英国第4位(次于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10)(11)(12)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集成光子与电子系统

    MRes

    1年

    授课型

    £21,530

    滚动录取

    互联网工程

    MSc

    1年

    授课型

    £22,350

    7月31日

    纳米技术

    MSc

    1年

    授课型

    £21,530

    7月31日

    通信工程

    MSc

    1年

    授课型

    £22,350

    7月31日

    通信工程

    MRes

    1年

    授课型

    £22,350

    7月31日

    通信工程-商业方向

    MSc

    1年

    授课型

    £29,460

    7月31日

    无线与光学通信

    MSc

    1年

    授课型

    £22,350

    7月31日

    电气与电子工程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21,530

    滚动申请

    *(2)(3)(4)…(9)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计算机科学系(Department of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与IBM、微软、JP摩根、花旗银行和法国巴黎银行都有合作,研究生开设有以下8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集成光子与电子系统研究硕士(Integrated Photonic and Electronic Systems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设于伦敦大学学院光子开发博士训练中心(UCL Doctoral Training Centre in Photonics Development),系与剑桥大学联合开办,面向的是欲攻读该领域PhD项目的学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或物理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视作是四年PhD项目的第一年,第一年结束后,成绩合格将可以直接升入PhD项目就读。该项目受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资助,但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2)
    • 互联网工程硕士(Internet Engineer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电气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或物理等相关专业背景。所必修的内容包括IP网络基础(Introduction to IP Networks)、网络与服务设计软件(Software for Network and Services Design)、移动通信系统(Mobile Communications Systems)、远程通信网络基础(Introduction to Telecommunications Networks)等。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3)
    • 纳米技术硕士(Nanotechnology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合适的工程或理科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去分专业方向,要求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4)
    • 通信工程硕士(Telecommunication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计算机科学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必需修读的内容有:IP网络基础、网络与服务设计软件、移动通信系统、远程通信网络基础、通信商业环境(Telecommunications Business Environment)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5)
    • 通信工程研究硕士(Telecommunications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计算机科学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相较通信工程硕士项目,该项目只有一项必修课程,即远程通信网络基础,主要以研究内容为主,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有相当部分的学生会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6)
    • 通信工程硕士-商业方向(Telecommunications with Busines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只要求理工专业背景即可——亦无前置课程要求。该项目包含有大量的商业管理及运营知识,特别适合欲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领域从事技术管理的学生。该项目设置的必修课程包括:
      • 通信网络基础(Introduction to Telecommunications Networks)
      • 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Strategy, Marketing and Product Management
      • 金融与商业环境(Finance and Business Environment)
      • 客户服务、运营与规划(Customer Service, Operations and Planning)
      • 组织设计、人员管理与创新(Organisational Design, People Management and Innovation)*(7)
    • 无线与光学通信硕士(Wireless and Optical Communication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电气工程、物理或其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其必修的课程包括:
      • 通信网络基础(Introduction to Telecommunications Networks)
      • 移动通信系统(Mobile Communications Systems)
      • 宽带通信实验(Broadband Communications Laboratory)
      • 宽带系统建模(Communications Systems Modelling)
      • 宽带技术与组成(Broadband Technologies and Components)*(8)
    • 电气与电子工程博士(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电气工程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受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资助,但委员会奖学金一般只发放给英国和欧盟学生。中国学生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具体请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说明*(9)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设有以下研究领域,包括:

    • 通信与信息系统(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 电子材料与设备(Electronic materials and devices)
    • 光学网络(Optical networks)
    • 光子学(Photonics)
    • 传感、系统与电路(Sensors, systems and circuits)*(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Integrated Photonic and Electronic Systems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ternet Engineer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Nanotechnolog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Telecommunication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Telecommunications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Telecommunications with Busines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Wireless and Optical Communication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机械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5(101-150)

    学费/年

    授课型:£22,3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9)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机械工程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1-150位,英国第15位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10)(11)(12)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机械工程系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GPA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工程与金融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工程与创新及企业管理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海洋工程-机械与电气方向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机械工程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350

    3月1

    船舶设计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动力系统工程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机械工程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21,530

    滚动录取

     *(2)(3)(4)…(9)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机械工程系(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研究生开设有以下8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硕士(Biomaterials and Tissue Engineer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综合有生物材料、生物工程、组织工程以及医学工程的内容,面向的是欲攻读该领域PhD项目的学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科学、物理科学或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生物材料和生物工程专业是伦敦大学学院近年来迅猛扩张一的专业,受英国皇家学会和沃尔夫森基金(Wolfson Foundation)的资助,单是实验室便新建了6个,而且2015年还将新建一个
    • 工程与金融硕士(Engineering with Financ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物理或数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结合有机械工程、管理和金融三个方面的知识,其毕业生既可以进入机械领域从事诸如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的职位,亦可金融、投行领域。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3)
    • 工程与创新及企业管理硕士(Engineering with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物理或数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综合有机械工程、企业管理和项目管理三个方面的知识,其毕业生特别适合进入机械领域从事项目管理或企业管理的工作。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4)
    • 海洋工程硕士-机械与电气方向(Marine Engineering (Mechanical and Electrical Option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英国海洋工程、科学与技术学会(Institute of Marine Engineering, Science & Technology (IMarEST))和工程与技术学会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IET))两个机构认证。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海洋工程或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专注于舰艇与船舶机械和系统的设计、分析与运行,分机械和电气两个方向,需要完成一个船舶相关的设计项目和研究项目,无需撰写毕业论文*(5)
    • 机械工程硕士(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所学习的授课内容包括:
      • 工程高级计算机应用(Advanced Computer Applications in Engineering)
      • 材料与疲劳(Materials and Fatigue)
      • 振动、声学与控制(Vibrations, Acoustics and Control)
      • 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
      • 传动与辅机系统(Power Transmission and Auxiliary Machinery Systems)*(6)
    • 船舶设计硕士(Naval Architectur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最好是机械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或土木工程——专业毕竟。该项目无需撰写毕业论文,但需要完成一个船舶相关的设计和研究项目。该项目设置的必修课程包括:船舶动力学(Ship Dynamics)、船舶结构(包括潜艇结构)(Ship Structures (including subsea structures))、船舶流体动力学(Ship Hydrodynamics)等*(7)
    • 动力系统工程硕士(Power Systems Engineer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或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专注于能源和动力的生产、分配和消耗过程,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其必修的课程包括:
      • 传动与辅助机械系统(Power Transmission and Auxiliary Machinery Systems)
      • 电机与电力电子传动(Electrical Machines and Power Electronic Drives)
      • 电力系统与电力推进(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and Electrical Propulsion)
      • 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系统(New and Renewable Energy Systems)
      • 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8)
    • 机械工程博士(Mechanical Engineering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机械工程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中国学生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具体请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说明*(9)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机械工程系主要开设有生物机械工程、能源与环境、海洋工程三大领域,具体如下:

    • 生物机械工程(Biomechanical engineering),下设:
      • 生物材料与疗法(biomaterials & therapeutics)
      • 医疗设备(medical devices)
      • 心血管工程(cardiovascular engineering)
      • 超声学(ultrasonics)*(13)(14)
    • 能源与环境(Energy and environment),下设:
      • 燃烧与新型燃料技术(Combustion and new fuel technologies)
      • 内燃机(IC Engines)
      • 涡轮机与优化算法开发(Turbomachinary and algorithmic development for optimization)
      • 工业、环境流体及其污染、混合与化学(Pollution, mixing and chemistry in industrial and environmental flows)
      • 工业与环境流体相关高性能计算(High performance computations applied to industrial and environmental flows)
      • 制冷与空调(Refrigeration and Air-conditioning)*(13)(15)
    • 海洋工程(Marine
      • 船舶设计(Naval Architecture)
      • 海洋工程,包括近海能源技术(Marine engineering, including off shore energy technologies)
      • 海洋工程相关高性能计算(High performance computations applied to challenges in the marine sector)
      • 大型结构监测及其完整性(Monitoring and integrity of large scale structure)
      • 海洋动力系统(Power systems within the marine sector)*(13)(1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Biomaterials and Tissue Engineer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Engineering with Finan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Engineering with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Marine Engineering (Mechanical and Electrical Option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Naval Architectur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Power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Research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4) Biomechanical Engineering Group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5) Energy and the Environment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 Marine research group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医学物理与生物医学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52)

    学费/年

    授课型:£21,530-£22,3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9)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工程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2位,英国第5位(次于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10)(11)(12)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医学物理生物医学工程系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GPA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医学物理与生物工程

    MRes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1,530

    7月31日

    医学技术企业管理

    MRes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1,530

    7月10

    医学物理与工程硕士-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方向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医学物理与工程硕士-医学成像计算方向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医学物理与工程硕士-放射物理方向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医学影像学

    MRes+ MPhil/PhD

    1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21,530

    滚动录取

    医学物理与生物工程

    MPhil/PhD

    4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21,530

    滚动录取

    医学物理与生物工程

    MD(Res)

    2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21,530

    滚动录取

     *(2)(3)(4)…(9)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医学物理与生物医学工程系(Department of Medical Physics and Biomedical Engineering)研究生开设有以下8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医学物理与生物工程研究硕士(Medical Physics and Bioengineering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医学影像或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主要是为欲进入相关PhD项目——尤其是一些博士训练中心(CDT)开设的四年制PhD项目——做准备的
    • 医学技术企业管理研究硕士(Medical 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由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UCL Institute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BME))开设。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医学或理科专业背景。该项目的管理学知识有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创新系提供,培养的是医学技术行业的管理人才,同时可为进入相应的PhD项目——如医学设备创新(Medical Device Innovation)博士训练项目——做准备。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3)
    • 医学物理与工程硕士-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方向(Physics and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Biomedical Engineering and Medical Imag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主要学习如何将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学的知识及原理应用于现代医学领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物理、计算机科学数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4)
    • 医学物理与工程硕士-医学成像计算方向(Physics and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Medical Image Comput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主要学习如何将医学成像计算技术应用于现代医学领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物理、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5)
    • 医学物理与工程硕士-放射物理方向(Physics and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Radiation Physic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主要学习放射物理在现代医学领域的应用。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物理、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6)
    • 医学影像学硕博连读项目(Medical Imaging MRes + MPhil/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Res阶段,后续三年属于M.Phil+PhD阶段。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物理、计算机科学或数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7)
    • 医学物理与生物工程博士(Medical Physics and Bioengineering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物理、计算机科学或数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8)
    • 医学物理与生物工程医学研究博士(Medical Physics and Bioengineering MD(Res)):为期2年,属研究型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物理、计算机科学或数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相较M.Phil/PhD项目,该项目包含有更多的临床内容*(9)

    课程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医学物理与工程硕士三个专业方向所必修核心内容如下: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医学物理与工程硕士-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方向:

    辐射与物质的相互作用

    Interactions of Radiation with Matter

    临床实践

    Clinical Practice

    成像与电离辐射

    Imaging with Ionising Radiation

    医疗电子及控制

    Medical Electronics and Control

    成像与非电离辐射

    Imaging with Non-Ionising Radiation

    VIVA模块

    Viva module

    医学物理与工程硕士-医学成像计算方向:

    辐射与物质的相互作用

    Interactions of Radiation with Matter

    医学图像分析编程基础

    Programming Foundations of Medical Image Analysis

    成像与电离辐射

    Imaging with Ionising Radiation

    医学影像信息处理

    Information Processing for Medical Imaging

    成像与非电离辐射

    Imaging with Non-ionising Radiation

    影像处理

    Image Processing

    临床实践

    Clinical Practice

    1

     

    医学物理与工程硕士-放射物理方向:

    辐射与物质的相互作用

    Interactions of Radiation with Matter

    临床实践

    Clinical Practice

    成像与电离辐射

    Imaging with Ionising Radiation

    电离辐射治疗

    Treatment with Ionising Radiation

    成像与非电离辐射

    Imaging with Non-ionising Radiation

    VIVA模块

    Viva module

    *(4)(5)(6)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医学影像学硕博连读项目开设的研究领域,包含有六个主体和四个临床方向,具体如下:

    • 六个主题:
      • 成像设备(Imaging Devices)
      • 图像采集(Image Acquisition)
      • 图像重建(Image Reconstruction)
      • 图像分析(Image Analysis)
      • 计算模型(Computational Modelling)
      • 介入系统(Interventional Systems)*(7)
    • 四个临床方向:
      • 心血管影像(Cardiovascular Imaging)
      • 神经影像学(Neuroimaging)
      • 癌症成像(Cancer Imaging)
      • 图像分析(Image Analysis)
      • 感染和炎症显像(Infection and Inflammation Imaging)*(7)

    伦敦大学学院医学物理与生物工程博士(含M.Phil/PhD和MD(Res))开设有以下研究领域:

    • 生物医学光学(Biomedical optics)
    • 生物医学超声(Biomedical Ultrasound)
    • 计算,数字图像处理(Computing, digital image processing)
    • 尿和皮肤技术(Continence and skin technology)
    • 功能性电刺激(Functional electrical stimulation)
    • 植入设备(Implanted devices)
    • 激光和内窥镜手术(Laser and endoscopic surgery)
    • 磁共振成像和光谱(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 and spectroscopy)
    • 医学影像包括3D图形(Medical imaging including 3D graphics)
    • 包括神经生理学电阻抗成像(Neurophysiology including electrical impedance tomography)
    • 生理感测(Physiological sensing)
    • 放射物理学(Radiation physics)*(8)(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Medical Physics and Bioengineering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Medical 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Physics and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Biomedical Engineering and Medical Imag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Physics and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Medical Image Comput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Physics and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Radiation Physic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Medical Imaging MRes +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Medical Physics and Bioengineering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Medical Physics and Bioengineering MD(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安全与犯罪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52)

    学费/年

    授课型:£17,250-£22,350

    研究型:£16690-£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工程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2位,英国第5位(次于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7)(8)(9)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安全与犯罪科学系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GPA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反组织犯罪与反恐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犯罪科学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17,250

    7月31日

    犯罪与法医科学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安全科学

    MRes+ MPhil/PhD

    4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21,530

    滚动录取

    安全与犯罪科学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16,690

    滚动录取

    *(2)(3)(4)(5)(6)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安全与犯罪科学系(Department of Security & Crime Science)研究生开设有以下5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反组织犯罪与反恐硕士(Countering Organised Crime and Terrorism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等理工专业背景或心理学犯罪学、地理等社会科学专业背景。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其毕业生主要可以前往政府安全部门、情报机构、私营保安公司或各类工商企业,从事情报分析、法医分析、安全防范等工作*(2)
    • 犯罪科学硕士(Crime Scienc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等理工专业背景或心理学、犯罪学、地理等社会科学专业背景。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其毕业生主要可以前往政府安全部门、情报机构、私营保安公司或各类工商企业,从事情报分析、法医分析、信息管理、风险分析、犯罪与反常分析等工作*(3)
    • 犯罪与法医科学硕士(Crime and Forensic Scienc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化学、生物、物理、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地理、心理学或考古学等理工专业背景。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其毕业生主要可以前往政府安全部门、情报机构等从事法医、犯罪调查等相关的工作*(4)
    • 安全科学硕博连读项目(Security Science MRes + MPhil/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Res阶段,后三年属于M.Phil/PhD阶段。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理工科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中国学生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CSC-UCL)奖学金,具体可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申请说明*(5)
    • 安全与犯罪科学博士(Security and Crime Science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安全与犯罪科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中国学生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CSC-UCL)奖学金,具体可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申请说明*(6)

    课程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安全与犯罪科学三个授课型项目的核心必修核心内容如下: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反组织犯罪与反恐硕士:

    有组织犯罪透视

    Perspectives on Organised Crime

    设计与研究

    Designing and Doing Research

    恐怖主义透视

    Perspectives on Terrorism

    计量方法

    Quantitative Methods

    安全与犯罪科学基础

    Foundations of Security and Crime Science

    预防与瓦解

    Prevention and Disruption

    犯罪科学硕士:

    安全与犯罪科学基础

    Foundations of Security and Crime Science

    预防犯罪

    Preventing Crimes

    设计与研究

    Designing and Doing Research

    计量方法

    Quantitative Methods

    犯罪与法医科学硕士:

    计量方法

    Quantitative Methods

    安全与犯罪科学基础

    Foundations of Security and Crime Science

    设计与研究

    Designing and Doing Research

    司法决策与专家证据

    Judicial Decision Making and Expert Evidence

    法医证据理解与阐释

    Understanding and Interpreting Forensic Evidence

       

    *(2)(3)(4)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安全与犯罪科学系主要开设有以下5个研究组,分别是:

    • 地理分析(Geographical Analysis)
    • 犯罪预防设计(The Designing Out Crime Group):主要通过设计更合理的公共及城市设施(包括其建设、布局及规划等)、相关政策法规、公民福利等,达到减少犯罪的目的
    • 犯罪政策与评估(The Crime Policy and Evaluation Group)
    • 恐怖主义与组织犯罪(Terrorism and Organised Crime)
    • 法医科学(Forensic Science)*(5)(6)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Medical Physics and Bioengineering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Medical 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Physics and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Biomedical Engineering and Medical Imag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Physics and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Medical Image Comput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Physics and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Radiation Physic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Medical Imaging MRes +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Medical Physics and Bioengineering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Medical Physics and Bioengineering MD(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能源与资源管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52)

    学费/年

    授课型:£32,250

    研究型:-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滚动录取

    研究型:11月23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工程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2位,英国第5位(次于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4)(5)(6)

    (4)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无截止日期;研究型项目,第一学期11月23日截止,第二学期学期6月15日截止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能源与资源管理(Energy and Resources Management)专业设于伦敦大学学院澳洲校区(UCL Australia),研究生开设有以下2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能源与资源管理硕士(Energy and Resources Management MSc):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理工、商学、经济学法学等专业背景*(2)
    • 能源与资源博士(Energy and Resources PhD): 为期3年,属授课型项目。学位背景要求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硕士毕业,拥有理工、商学、经济学或法学等专业背景。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Energy and Resources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Energy and Resources 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科学、工程与公共政策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52)

    学费/年

    £23,690

    申请截止日期

    7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工程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2位,英国第5位(次于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科学、工程与公共政策硕士(Science, Engineering and Public Policy MPA)项目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公共政策、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或工程学等专业背景,无需但建议有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需要完成一个课程项目,但无需撰写毕业论文。*(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Public Policy MP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管理学院

    UCL管理学院(School of Management)隶属于工程学院,系2016年由原管理科学与创新系改建而来。*(1)

    开设有以下研究生学位项目:

    • 商业分析硕士-管理科学方向(MSc Business Analytic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Management Science))
    • 金融硕士(MSc in Finance)
    • 管理硕士(MSc Management)
    • 技术创业硕士(MSc 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 医疗管理硕士(MSc Healthcare Management)
    • 组织与创新博士(PhD studies in Organisations and Innovation)
    • 战略与创业博士(PhD studies in Strategy and Entrepreneurship)
    • 分析与运筹博士(PhD studies in Analytics and Operations)*(2)

    参考资料:

    (1) UCL Faculties-Engineering UCL

    (2) STUDY UCL

    商业分析硕士

    暂请见:MSc Business Analytic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Management Science)

    管理硕士

    暂请见:MSc Management

    技术创业硕士

    暂请见:MSc 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医疗管理硕士

    暂请见:MSc Healthcare Management

    管理科学与创新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52)

    学费/年

    £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工程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2位,英国第5位(次于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研究型项目多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管理科学与创新(Management Science & Innovation)专业研究生开设有以下1个学位项目,即:

    • 管理科学与创新硕博连读项目(Management Science & Innovation MPhil/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Res阶段,后续三年是M.Phil+PhD阶段。要求申请者硕士毕业,本科毕业不可直接申请,拥有管理科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递交GRE/GMAT成绩,但并未设定有最低分数要求。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国内学生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具体请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说明*(2)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管理科学与创新博士开设有以下2个研究领域,分别是:

    • 管理科学与运筹学(Management science and operations research)
    • 技术与创新管理(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management)*(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Management Science and Innovation MRes +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金融硕士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1-100(11)

    学费/年

    £28,370

    申请截止日期

    5月4日

    TOEFL要求

    109

    本科均分要求

    -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8QS会计与金融专业的排名,在该榜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51-100,英国第11

    (2)此处为高级水平的语言要求:TOEFL总分不低于109,TOEFL单项阅读和写作哟不低于24,口语和听力不低于20;IELTS总分不低于7.5,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5;PTE总分不低于75分,单项分数不低于62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2)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4日,补充材料截止日期为5月18日*(3)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多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1)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金融硕士(MSc in Finance)专业: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拥有经济学,金融学,数学,数理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理论,统计学和工程学相关专业背景;无需工作经验但是申请者拥有金融或金融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被优先考虑。递交申请后,将被邀请参加在线数学测试,若通过在线数学测试,可顺利进入WePow在线面试。该项目属于就业导向项目,其毕业生可以进入银行,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和对冲基金,保险公司,评级机构,代理人/交易商以及大型,中型和精品金融公司等工作*(1)

    课程设置

    • 必修课程(Core module)
      • 高级衍生模型和投资组合理论(Advanced Derivatives Modelling and Portfolio Theory)
      • 金融高级计量方法(Advanced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Finance)
      • 资产定价(Asset Pricing)
      • 企业融资(Corporate Finance)
      • 金融数学(Financial Mathematics)
      • 金融计量经济学(Financial Econometrics)
    • 选修课程(Optional modules)
      • 高级企业融资(Advanced Corporate Finance)
      • 行为金融学(Behavioural Finance)
      • 大数据分析(Big Data Analytics)
      • 固定收益建模(Fixed Income Modelling)
      • 兼并、撤资与上市分析(Mergers, Divestments & IPO Analysis)*(3)

    参考资料:

    (1) MSC FINANCE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Finance MSc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FAQS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Apply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建筑环境学院

    建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2)

    学费/年

    授课型:£17,920-£23,690

    研究型:£16,69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11)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建筑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2位(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3月27日或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12)(13)(14)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巴拉特建筑学院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项目类型

    学制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建筑设计

    MArch

    授课型

    1年

    £23,690

    7月31日

    建筑学

    MArch

    授课型

    2年

    £20,700

    327

    自适应建筑与计算

    MRes

    授课型

    1年

    £20,700

    7月31日

    自适应建筑与计算

    MSc

    授课型

    1年

    £20,140

    7月31日

    建筑史

    MA

    授课型

    1年

    £18,850

    7月31日

    建筑学与城市历史环境

    MA

    授课型

    1年

    £18,850

    7月31日

    空间设计:建筑与城市

    MRes

    授课型

    1年

    £17,920

    7月31日

    空间设计:建筑与城市

    MSc

    授课型

    1年

    £18,280

    7月31日

    城市设计

    MArch

    授课型

    1年

    £23,690

    7月31日

    建筑学

    MPhil/PhD

    研究型

    3年

    £16,690

    滚动录取

    *(2)(3)(4)…(11)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巴拉特建筑学院(Bartlett School of Architecture)研究生开设有以下10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建筑设计硕士(Architectural Design MArch):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面向的是本科建筑学专业的学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该项目不是为取得RIBA/ARB认证为目的的,但其课程仍然受RIBA认证。该项目无需撰写毕业论文*(2)
    • 建筑学硕士(Architecture MArch (ARB/RIBA Part 2)):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面向的是本科建筑学专业的学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该项目构成了RIBA/ARB认证的第二部分。RIBA也即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Royal Institute of British Architects (RIBA)),ARB即注册建筑师理事会(Architects Registration Board)。该认证分为Part 1和Part 2两部分,本项目构成该认证的第二部分。对国内建筑学本科毕业的学生来说,是不满足第一部分认证要求的,届时学生需与ARB取得联系,以便完成第一部分认证。该项目无需撰写毕业论文*(3)
    • 自适应建筑与计算研究硕士(Adaptive Architecture and Computation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包含有大量的建筑计算知识,主要侧重于研究技能的获取,可作为工程博士的第一年存在。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面向的是拥有一定的编程基础,欲提高自身参数设计(Parametric Design)、建筑学、交互系统等相关研究水准的学生,其毕业生可以从事项目管理、创意工程师等职位。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外加一篇毕业论文*(4)
    • 自适应建筑与计算硕士(Adaptive Architecture and Computation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包含有大量的建筑计算知识,主要侧重于创意技能的获取。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面向的是拥有一定的设计基础——包括建筑学、室内设计、城市设计、平面设计等——欲提高自身建筑计算技巧及编程能力的学生,其毕业生可以从事项目管理、创意工程师、建筑师等职位。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外加一篇毕业论文*(5)
    • 建筑史硕士(Architectural History MA):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主要学习建筑历史及批判方法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外加一篇毕业论文。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6)
    • 建筑学与城市历史环境硕士(Architecture and Historic Urban Environments MA):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主要学习如何在保护城市古迹及历史人文环境的前提下设计和规划城市建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撰写一篇毕业论文或完成一个设计项目,其就业方向主要与城市设计、管理和研究等相关。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学或城市设计等专业背景*(7)
    • 建筑与城市空间设计研究硕士(Spatial Design: Architecture and Cities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属于建筑学与城市设计的交叉领域,侧重于研究技能的提高,适合欲攻读相关PhD项目的学生。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设计或理工专业背景*(8)
    • 建筑与城市空间设计硕士(Spatial Design: Architecture and Citie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属于建筑学与城市设计的交叉领域,侧重于设计技能的提高。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设计或理工专业背景。该项目的毕业生可以任职城市设计师、建筑师等职业*(9)
    • 城市设计硕士(Urban Design MArch):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该项目是一个设计导向的(Design-oriented)基于项目(Project-based)的项目,需要撰写毕业论文。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其学生多来自建筑学领域,但亦有来自其它如社会科学、工程学、规划、地理等专业的。该项目的毕业生可以从事建筑师、城市设计师等职业*(10)
    • 建筑学博士(Architecture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主要分建筑设计、建筑史与建筑理论两大研究领域*(11)

    奖学金

    伦敦大学学院巴拉特建筑学院向国际学生提供有以下三种奖学金

    • 巴拉特硕士奖学金(Bartlett Masters Scholarship):金额£5,000,面向的是授课型硕士项目,需要单独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29日*(15)
    • 亨利·霍巴特巴拉特旅行奖学金(Henry Herbert Bartlett Travel Scholarship):金额£400,面向的是建筑学院在读欲出国交流或做项目设计、研究的学生。授课型项目和研究型项目学生均可申请*(16)
    • 罗杰·斯托克奖学金(Rogers Stirk Harbour and Partners Award):金额£5,000,面向的是建筑学硕士(Architecture MArch (ARB/RIBA Part 2))项目的学生*(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Architectural Design MArch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Architecture MArch (ARB/RIBA Part 2)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Adaptive Architecture and Computation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Adaptive Architecture and Computation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Architectural History M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Architecture and Historic Urban Environments M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Spatial Design: Architecture and Cities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Spatial Design: Architecture and Citie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Urban Design MArch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Architecture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4)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5) Bartlett Masters Scholarship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 Henry Herbert Bartlett Travel Scholarship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建筑与项目管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2)

    学费/年

    授课型:£20,140-£22,760

    研究型:£16,69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建筑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2位(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3月27日或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7)(8)(9)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巴拉特建筑与项目管理学院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项目类型

    学制

    学费/年

    GPA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

    建筑经济与管理

    MSc

    授课型

    1年

    £20,140

    80分以上

    7月31日

    基础设施投资与金融

    MSc

    授课型

    1年

    £22,760

    85分以上

    61

    项目与企业管理

    MSc

    授课型

    1年

    £20,140

    80分以上

    7月31日

    项目战略管理

    MSc

    授课型

    1年

    £22,760

    80分以上

    7月31日

    建筑与项目管理

    MPhil/PhD

    研究型

    3年

    £16,690

    85分以上

    滚动录取

    *(2)(3)(4)(5)(6)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巴拉特建筑与项目管理学院(Bartlett School of Construction & Project Management)研究生开设有以下5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建筑经济与管理硕士(Constructio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该项目将经济学金融学以及管理学的知识应用于建筑行业,是英国第一家类似的项目,适合拥有一定的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和基础的学生申请,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2)
    • 基础设施投资与金融硕士(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and Financ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适合有一定基础设施投资经验的职业早期或中期的学生申请,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学、数理科学、建筑环境、经济学或金融学等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伦敦大学学院与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 (EIB))签署有谅解备忘录,该项目的学生可以从欧洲投资银行获得大量实习机会和投资经验*(3)
    • 项目与企业管理硕士(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适合拥有一定的设计、建筑、金融或法律等专业基础的学生申请,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该项目专注于建筑行业,同时结合有项目管理和企业管理的内容,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4)
    • 项目战略管理硕士(Strategic Management of Project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适合项目管理在职人士申请,系为这类人士欲提高其领导水平、知识纵深及战略眼光而设。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5)
    • 建筑与项目管理博士(Construction and Project Management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学、建筑环境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主要分建筑设计、建筑史与建筑理论两大研究领域。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6)

    伦敦大学学院巴拉特建筑学院向非欧盟国际学生提供有以下奖学金:

    • 巴拉特硕士奖学金(Bartlett Masters Scholarship):金额£5,000,面向的是授课型硕士项目,需要单独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29日*(10)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建筑与项目管理博士项目开设有以下4个研究领域,分别是:

    • 项目管理学(The management of projects)
    • 建筑环境及其经济与金融学(Economics and finance of the built environment)
    • 项目企业管理(Management of project enterprises)
    • 项目网络(Project-based networks)*(6)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Constructio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and Finan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Strategic Management of Project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Construction and Project Management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Bartlett Masters Scholarship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开发规划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2)

    学费/年

    授课型:£19,620£20,140

    研究型:£16,69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建筑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2位(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3月27日或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9)(10)(11)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巴拉特开发规划组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项目类型

    学制

    学费/年

    GPA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

    开发建筑与城市设计

    MSc

    授课型

    1年

    £20,140

    80分以上

    7月31日

    开发管理与规划

    MSc

    授课型

    1年

    £20,140

    80分以上

    7月31日

    环境与可持续开发

    MSc

    授课型

    1年

    £19,620

    80分以上

    7月31日

    社会开发实践

    MSc

    授课型

    1年

    £19,620

    80分以上

    7月31日

    城市开发规划

    MSc

    授课型

    1年

    £19,620

    80分以上

    7月31日

    城市经济开发

    MSc

    授课型

    1年

    £19,620

    80分以上

    7月31日

    开发规划

    MPhil/PhD

    研究型

    3年

    £16,690

    85分以上

    滚动录取

    *(2)(3)(4)(5)(6)(7)(8)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巴拉特开发规划组(Bartlett Development Planning Unit)研究生开设有以下7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开发建筑与城市设计硕士(Building and Urban Design in Develop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该项目的主要内容是将文化、社会、经济、政治及空间分析等的知识结合,做一个城市设计项目,适合拥有一定建筑环境(Built Environment)——如建筑学、地理、城市设计、工程学等专业——基础的学生申请,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设计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的毕业生适合前往政府部门或非政府机构任职*(2)
    • 开发管理与规划硕士(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 and Plann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地理、法学人类学等各种专业的毕业生都可申请。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主要学习和分析开发过程,并制定相应的政策,适合前往政府部门、非政府机构(NGO)、咨询公司任职,近期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包括亚洲开发银行、联合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洲经济委员会(Economic Commission for Africa)等*(3)
    • 环境与可持续开发硕士(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专注于从环境正义的角度来对待开发中的问题。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地理、法学、人类学等等各种专业的毕业生都可申请。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适合前往政府部门、非政府机构(NGO)、咨询公司任职,近期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主要包括一些地方或国家政府部门、联合国组织和其它非政府机构、学术及研究机构,以及一些私营咨询公司*(4)
    • 社会开发实践硕士(Social Development Practic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该项目以人为核心,研究城市开发过程中的社会公平、多样性及全球化等问题。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地理、法学、人类学、心理学历史等各类专业的毕业生都可申请。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适合前往政府部门、非政府机构(NGO)、咨询公司任职*(5)
    • 城市开发规划硕士(Urban Development Plann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该项目主要以城市开发政策、规划及管理为核心,着重研究发展中国家因城市开发带来的社会-经济、政治和环境等变化和变革。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建筑学、社会学经济学、地理、政治等各类专业的毕业生都可申请。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适合前往政府部门、非政府机构(NGO)、各类开发公司或机构任职*(6)
    • 城市经济开发硕士(Urban Economic Develop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主要研究经济问题对城市可持续发展和福利的影响,所学习的内容包括成本效益分析(Cost-Benefit Analysis)、城市经济管理(Managing the City Economy)、公共经济学与公共政策(Public Economics and Public Policy)或城市化与城市开发(Urbanisation and Development),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建筑学、社会学、经济学、地理、政治等各类专业的毕业生都可申请。适合前往政府部门、非政府机构(NGO)、咨询公司任职*(7)
    • 开发规划博士(Development Planning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学、建筑环境、城市规划、经济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无需但强烈建议拥有相关工作经验。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8)

    伦敦大学学院巴拉特建筑学院向非欧盟国际学生提供有以下奖学金:

    • 巴拉特硕士奖学金(Bartlett Masters Scholarship):金额£5,000,面向的是授课型硕士项目,需要单独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29日*(12)
    • 奥托·柯因斯伯格奖学金(Otto Koenigsberger Fund):金额最高£3,000,面向的是授课型硕士项目,主要由巴拉特开发规划组的教员决定*(13)
    • 大卫·托马斯奖学金(David Thomas Award):金额仅300英镑,面向的是授课型硕士项目,发放给因论文或研究项目需要前往发展中国家的学生,为补贴其路费而发放*(1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Building and Urban Design in Develop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 and Plan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Social Development Practi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Urban Development Plan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Urban Economic Develop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Development Planning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Bartlett Masters Scholarship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David Thomas Awar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4) Otto Koenigsberger Fun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能源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0(51-100)

    学费/年

    授课型:£19,620-£20,140

    研究型:£16,69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建筑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2位(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5)(6)(7)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能源所(Energy Institute)设于巴拉特环境、能源与资源学院(Bartlett School of Environment, Energy and Resources (BSEER))下,研究生开设有以下3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学费/年

    专业背景要求

    能源需求研究

    Energy Demand Studies

    MRes

    1年

    授课型

    £19,620

    经济学或理工专业背景

    能源环境经济与政策

    Economics and Policy of Energy and the Environment

    MSc

    1年

    授课型

    £20,140

    经济学或理工专业背景

    能源

    Energy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16,690

    理工、经济或建筑学、规划等专业背景

    *(2)(3)(4)

    注:上述项目均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能源所开设有以下5个研究领域,包括:

    • 建造(Buildings)
    • 能源系统(Energy Systems)
    • 人类与能源(People and Energy)
    • 政策与法律(Policy and Law
    • 交通或运输(Transport)*(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Energy Demand Studies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Economics and Policy of Energy and the Environ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Energy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环境设计与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2)

    学费/年

    授课型:£19,620£20,140

    研究型:£16,69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0-1年

    *(1)(2)(3)(4)(5)(6)(7)(8)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建筑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2位(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或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6)(7)(8)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环境设计与工程研究所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项目类型

    学制

    学费/年

    GPA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

    环境设计与工程

    MSc

    授课型

    1年

    £20,140

    80分以上

    6月30日

    设备与环境管理

    MSc

    授课型

    1年

    £19,620

    80分以上

    7月31日

    灯光与照明

    MSc

    授课型

    1年

    £19,620

    80分以上

    7月31日

    环境设计与工程

    MPhil/PhD

    研究型

    3年

    £16,690

    85分以上

    滚动录取

    *(2)(3)(4)(5)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环境设计与工程研究所(Institute for Environmental Design and Engineering (IEDE))设于巴拉特环境、能源与资源学院(Bartlett School of Environment, Energy and Resources (BSEER))下,研究生开设有以下4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环境设计与工程硕士(Built Environment: Environmental Design and Engineer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或环境等相关专业基础,外加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该项目主要学习如何通过环境设计,提高在建或现有建筑物的能源、环境及健康性能,专注于建筑物CO2及化石燃料污染及由此带来的对居住环境和健康的影响。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设计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其必修的授课内容包括:
      • 建筑环境与能源(The Built Environment: The Energy Context)
      • 健康与舒适建筑物(Health and Comfort in Buildings)
      • 建筑太阳能设计(Building Solar Design)
      • 建筑物自然与机械通气(Natural and Mechanical Ventilation of Buildings)
      • 高效建筑服务系统(Efficient Building Service Systems)
      • 环境分析方法(Methods of Environmental Analysis)*(2)
    • 设施与环境管理硕士(Facility and Environment Manage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或环境等相关专业基础,无需工作经验。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主要专注于设施及其可持续管理领域*(3)
    • 灯光与照明硕士(Light and Light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或环境等相关专业基础,无需工作经验。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主要专注于建筑物的灯光与照明系统的设计及其科学与技术等*(4)
    • 环境设计与工程博士(Environmental Design and Engineering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学生需有硕士学历方可申请),拥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5)

    专业设置

    该研究所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建筑性能与工艺(Building Performance and Processes)
    • 健康建筑(Healthy Buildings)
    • 户外环境(Outdoor Environment)
    • 系统思维(Systems (Thinking))*(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Built Environment: Environmental Design and Engineer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Facility and Environment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Light and Light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Environmental Design and Engineering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城市设计与规划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2)

    学费/年

    授课型:£17,920-£20,140

    研究型:£16,69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6月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建筑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2位(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13)(14)(15)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巴拉特规划学院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项目类型

    学制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住宅开发

    MSc

    授课型

    1年

    £20,700

    6月1日

    城市设计

    MRes

    授课型

    1年

    £17,920

    731

    国际规划

    MSc

    授课型

    1年

    £20,700

    6月1日

    国际房地产与规划

    MSc

    授课型

    1年

    £20,700

    6月1日

    大型基础设施规划、评估与交互

    MSc

    授课型

    1年

    £20,700

    6月1日

    空间规划

    MSc

    授课型

    1年

    £20,140

    6月1日

    可持续城市化

    MSc

    授课型

    1年

    £20,700

    6月1日

    交通与城市规划

    MSc

    授课型

    1年

    £20,700

    6月1日

    城市设计与规划

    MSc

    授课型

    1年

    £20,700

    6月1日

    城市重建

    MSc

    授课型

    1年

    £20,700

    6月1日

    规划

    MPhil/PhD

    研究型

    3年

    £16,690

    滚动录取

    *(2)(3)(4)…(12)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巴拉特规划学院(Bartlett School of Planning)开设的专业主要与城市设计与规划相关,研究生开设有以下11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住宅开发硕士(Housing Develop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学、规划、资产定价(Property)或项目管理等专业背景。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2)
    • 城市设计研究硕士(Inter-disciplinary Urban Design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学、规划、房地产、城市设计、景观设计土木工程等专业背景。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3)
    • 国际规划硕士(International Plann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英国皇家城镇规划学院(Royal Town Planning Institute (RTPI))和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认证。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学或城市规划等相关的专业背景。该项目所学写的内容主要与城市或城镇设计、规划等相关,但侧重于从国际视角看待或学习与之相关的内容,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4)
    • 国际房地产与规划硕士(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and Plann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英国皇家城镇规划学院(RTPI)和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认证。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学、规划、房地产、不动产管理或相关社会科学(如历史经济学、地理)等专业背景。该项目本身属于规划相关的入门项目,有无规划基础的学生都可申请,不要求申请者有学习过规划相关的前置课程,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5)
    • 大型基础设施规划、评估与交互硕士(Mega Infrastructure Planning, Appraisal and Delivery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由巴拉特规划学院OMEGA中心(OMEGA Centre)联合土木工程系共同开设。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土木工程、规划、公共政策、项目管理、不动产管理、建筑学或相关社会科学等专业背景。该项目本身属于规划相关的入门项目,有无规划基础的学生都可申请,不要求申请者有学习过规划相关的前置课程,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其毕业生主要可以前往政府部门、投行、社区开发、建筑企业或相关咨询公司等机构或行业工作*(6)
    • 空间规划硕士(Spatial Plann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英国皇家城镇规划学院(RTPI)和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认证。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学或城市规划等相关的专业背景。该项目本身属于规划相关的入门项目,有无规划基础的学生都可申请,不要求申请者有学习过规划相关的前置课程,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7)
    • 可持续城市化硕士(Sustainable Urbanism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英国皇家城镇规划学院(RTPI)和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认证。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设计或理工专业背景。本身属于规划相关的入门项目,有无规划基础的学生都可申请,不要求申请者有学习过规划相关的前置课程,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8)
    • 交通与城市规划硕士(Transport and City Plann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英国皇家城镇规划学院(RTPI)和特许公路与运输学会(Chartered Institution of Highways and Transportation (CIHT))认证。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城市规划、地理、工程学、交通规划等专业背景。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9)
    • 城市设计与规划硕士(Urban Design and City Plann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英国皇家城镇规划学院(RTPI)、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认证。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学或规划专业基础。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10)
    • 城市重建硕士(Urban Regeneration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英国皇家城镇规划学院(RTPI)和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认证和经济开发学会(Institute of Economic Development (IED))。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其申请者通常拥有诸如城市规划、经济学、社会学人类学政治学、土木工程、电影研究、历史、管理或建筑学等专业背景。该项目主要专注于城市的衰败及其复兴规划等,本身是一个规划入门项目,有无规划基础的学生都可申请,不要求申请者有学习过规划相关的前置课程,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
    • 规划博士(Planning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规划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12)

    伦敦大学学院巴拉特规划学院向非欧盟国际学生提供一个巴拉特硕士奖学金(Bartlett Masters Scholarship):金额£5,000,面向的是授课型硕士项目,需要单独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29日*(16)

    课程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规划学院各授课型项目的核心必修内容如下: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住宅开发硕士:

    住宅规划:过程

    Planning for Housing: Process

    低能耗房屋改造

    Low Energy Housing Retrofit

    住宅规划:项目

    Planning for Housing: Project

    经济与金融安居工程

    Economics and Finance for Housing Projects

    可持续住宅设计原理

    Principles of Sustainable Housing Design

    安居工程管理

    Management of Housing Projects

    城市设计研究硕士:

    跨学科城市设计

    Inter-disciplinary Urban Design

    城市调查

    Urban Investigations

    国际规划硕士:

    城市设计:场所制造

    Urban Design: Place Making

    国际规划

    International Planning

    规划支柱

    Pillars of Planning

    国际规划及其核心争议

    Critical Debates in International Planning

    国际房地产与规划硕士

    欧洲规划实践

    Planning Practices in Europe

    开发项目

    Development Projects

    房地产投资

    Real Estate Investment

    城市比较项目

    Comparative Urban Projects

    房地产评估

    Real Estate Appraisal

    房地产与规划及其核心争议

    Critical Debates in Real Estate and Planning

    大型基础设施规划、评估与交互硕士:

    大型基础设施与变革推动

    Mega Infrastructures as Agents of Change

    大型基础设施及其关键问题

    Critical Issues in Mega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s

    基础设施规划、评估与交付工具

    Infrastructure Planning, Appraisal and Delivery Toolbox

    二十一世纪基础设施规划、评估与交付工具

    Twenty-first Century Infrastructure Planning, Appraisal and Delivery Toolbox

    决策及其风险、不确定性与复杂性

    Risk, Uncertainty and Complexity in Decision-making

    可持续发展愿景与大型基础设施投资挑战

    Sustainability Visions and Challenges for Mega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s

    空间规划硕士:

    城市设计:场所制造

    Urban Design: Place Making

    空间规划

    Spatial Planning

    从战略构想到城市规划

    From Strategic Vision to Urban Plan

    规划及其核心争议

    Critical Debates in Planning

    规划支柱

    Pillars of Planning

       

    可持续城市化硕士:

    城市可持续发展:关键课题

    Sustainable Urban Development: Key Themes

    可持续城市设计

    Sustainable Urban Design

    可持续城市化及其核心争议

    Critical Debates in Sustainable Urbanism

    可持续财产:估值、投资与开发

    Sustainable Property: Valuation, Investment, Development

    城市设计:场所制造

    Urban Design: Place Making

    可持续城市开发:项目

    Sustainable Urban Development: Project

    交通与城市规划硕士:

    交通运输规划与城市

    Transport Planning and the City

    城市可持续发展:项目

    Sustainable Urban Development: Project

    新兴城市交通规划

    Transport Planning in Emerging Cities

    大型基础设施与变革推动

    Mega Infrastructures as Agents of Change

    城市可持续发展:关键课题

    Sustainable Urban Development: Key Themes

    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及其关键问题

    Critical Issues in Mega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s

    城市设计与规划硕士:

    空间规划:概念与语境

    Spatial Planning: Concepts and Context

    可持续城市设计

    Sustainable Urban Design

    从战略构想到城市规划

    From Strategic Vision to Urban Plan

    城市设计:布局、密度与类型学

    Urban Design: Layout, Density and Typology

    城市设计与规划及其核心争议

    Critical Debates in Urban Design and City Planning

    城市设计:指导、激励与控制

    Urban Design: Guidance, Incentive and Control

    设计与房地产

    Design and Real Estate

       

    城市重建硕士:

    城市问题与问题群

    Urban Problems and Problematics

    重建实施项目

    Implementing Regeneration Projects

    开发项目

    Development Projects

    城市复兴及其核心争议

    Critical Debates in Urban Regeneration

    重建准备项目

    Preparing Regeneration Projects

    城市设计:场所制造

    Urban Design: Place Making

    *(2)(3)(4)…(11)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规划博士项目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经济开发(Economic development)
    • 住房、社会与文化(Housing, society and culture)
    • 资产与重建(Property and regeneration)
    • 空间规划(Spatial planning)
    • 可持续开发(Sustainable development)
    • 交通与基础设施(Transport and infrastructure)
    • 城市设计(Urban design)*(1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Housing Develop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ter-disciplinary Urban Design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International Plan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and Plan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Mega Infrastructure Planning, Appraisal and Deliver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Spatial Plan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Sustainable Urbanism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Transport and City Plan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Urban Design and City Plan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Urban Regeneration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Planning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4)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5)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 Bartlett Masters Scholarship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空间分析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2)

    学费/年

    授课型:£19,620

    研究型:£16,69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建筑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2位(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6)(7)(8)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高等空间分析中心(Centre for Advanced Spatial Analysis)与IBM、思科、ARUB等都有合作,研究生开设有以下4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高等空间分析与可视化研究硕士(Advanced Spatial Analysis and Visualisation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主要以计量或计算的方法研究地理、城市和建筑,专注于其可视化、分析和建模等。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建筑学、地理、规划、软件开发或其它人文社科、理科专业的学生都可以申请。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2)
    • 智能城市研究硕士(Smart Cities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主要学习城市系统的智能化及其基础设施等。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相关专业——如建筑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地理、规划、物理、遥感、测绘工程、交通研究等——背景。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3)
    • 智能城市与城市分析硕士(Smart Cities and Urban Analytic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主要学习城市系统的智能化及其基础设施等。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相关专业——如建筑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地理、规划、物理、遥感、测绘工程、交通研究等——背景。该项目与智能城市研究硕士相比,该项目更专注于相关分析技能的学习,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4)
    • 高等空间分析博士(Advanced Spatial Analysis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诸如地理信息系统、空间科学等相关的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12)

    伦敦大学学院巴拉特规划学院向非欧盟国际学生提供一个巴拉特硕士奖学金(Bartlett Masters Scholarship):金额£5,000,面向的是授课型硕士项目,需要单独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29日*(5)

    课程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规划学院各授课型项目的核心必修内容如下: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高等空间分析与可视化研究硕士:

    地理信息系统和科学

    GI Systems and Science

    动力知识

    Knowledge Power

    空间建模与仿真

    Spatial Modelling and Simulation

    沟通技巧

    Communication Skills

    智能城市研究硕士:

    沟通技巧

    Communication Skills

    智能城市:语境、政策与政府

    Smart Cities: Context, Policy and Government

    计量方法

    Quantitative Methods

    智能城市数据与智能分析

    Smart City Data and Intelligent Analysis

    智能城市与城市分析硕士:

    地理信息系统与科学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 and Science

    智能系统理论

    Smart Systems Theory

    计量方法

    Quantitative Methods

    空间数据采集、存储与分析

    Spatial Data Capture, Storage and Analysis

    智能城市:语境、政策与政府

    Smart Cities: Context, Policy and Government

    城市模拟

    Urban Simulation

     *(2)(3)(4)(5)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高等空间分析博士项目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复杂度(Complexity)
    • 设计与可视化(Design and visualisation)
    • 地理人口学(Geodemographics)
    • 信息通信技术与社会(ICT in society)
    • 仿真(Simulation)*(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Housing Develop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ter-disciplinary Urban Design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International Plan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and Plan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Mega Infrastructure Planning, Appraisal and Deliver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Spatial Plan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Sustainable Urbanism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Transport and City Plan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Urban Design and City Plann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Urban Regeneration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Planning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4)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5)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 Bartlett Masters Scholarship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文物管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0(51-100)

    学费/年

    授课型:£19,620-£20,140

    研究型:£16,69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0-3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建筑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2位(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5)(6)(7)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可持续文物所(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Heritage (ISH))设于巴拉特环境、能源与资源学院(Bartlett School of Environment, Energy and Resources (BSEER))下,研究生开设有以下3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学费/年

    专业背景要求

    建筑环境:可持续文物

    Built Environment: Sustainable Heritage

    MSc

    1年

    授课型

    £20,700

    不限,建筑、理工、考古、经济学等都可以,无需工作经验

    艺术、文物与考古及其科学与工程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n Arts, Heritage and Archaeology

    MRes

    1年

    授课型

    £20,700

    理工专业背景+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可持续文物

    Sustainable Heritage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16,690

    文物、建筑、艺术等相关专业毕业,无需工作经验

    *(2)(3)(4)

    注:上述项目均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能源所开设有以下4个研究领域,包括:

    • 未来文物(Future Heritage)
    • 文物管理(Heritage Management
    • 文物科学(Heritage Science)
    • 现代材料(Modern Materials)*(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Built Environment: Sustainable Heritag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n Arts, Heritage and Archaeology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Sustainable Heritage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可持续资源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0(51-100)

    学费/年

    £16,690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建筑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2位(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研究型项目本科均分要求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可持续资源研究所(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Resources (ISR))项目设于巴拉特环境、能源与资源学院(Bartlett School of Environment, Energy and Resources (BSEER))下,研究生开设有以下1个学位项目,即:

    • 可持续资源博士(Sustainable Resources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建筑学、规划、能源、经济学、理工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2)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能源所开设有以下4个研究领域,包括:

    • 非生物资源(Abiotic resources)
    • 生物资源(Biotic resources)
    • 可持续资源利用定义与指标(Definitions and indicators of sustainable resource use)
    • 绿色经济(Green economy)
    • 效率研究(Research efficiency)*(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Sustainable Resources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大脑科学学院

    大脑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4(10)

    学费/年

    £23,690

    申请截止日期

    7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英国第4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大脑科学研究硕士(Brain Sciences MRes)项目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属于研究导向(Research-led)型项目,可为进入相应的PhD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神经科学、生物医学、生物科学、认知科学、生理学心理学、医学、解剖学或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Brain Scienc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认知神经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4(10)

    学费/年

    £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6月3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0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英国第4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认知神经科学科学博士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30日,如欲申请奖学金的话,须在1月16日前申请

    (4)伦敦大学学院研究型项目多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3)(4)

    (5)上述基本信息及所有注释针对的均是认知神经科学博士项目,另一心理健康博士项目,因国内学生实际无法申请,故并未有涉及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认知神经科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Cognitive Neuroscience)研究生开设有以下2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认知神经科学博士(Cognitive Neuroscience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命科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向国际学生提供有奖学金,但需于1月16日前申请方才会给予考虑*(2)
    • 心理健康博士(Mental Health 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该项目受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MRC)资助,每年只招2名学生,所有学生均能获得全额奖学金。所有学生需先获得该项目的全额资助方才可以申请。因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的资金一般只向英国或欧盟学生提供,故该项目国内学生实际上是无法申请的*(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Cognitive Neuroscience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Mental Health 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心理与语言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3(9)

    学费/年

    £17,920-£23,69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7日-7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0-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2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心理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9位,英国第3位(次于剑桥大学牛津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研究型项目多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26)(27)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心理与语言科学部(Division of Psychology & Language Sciences)研究生开设有以下24个学位项目,均为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GPA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人际交往障碍应用研究

    Applied Research in Human Communication Disorders

    MRes

    1年

    80

    £22,760

    7月31日

    认知神经科学

    Cognitive Neuroscience

    MSc

    1年

    85

    £23,690

    7月31日

    认知神经科学

    Cognitive Neuroscience

    MRes

    1年

    85

    £23,690

    7月31日

    认知与​​决策科学

    Cognitive and Decision Sciences

    MSc

    1年

    85

    £22,350

    2月28日

    发育神经科学与精神病理学

    Developmental Neuroscience and Psychopathology

    MRes

    2年

    85

    £22,350

    7月17日

    发展心理学与临床实践

    Developmental Psychology and Clinical Practice

    MSc

    2年

    85

    £22,350

    2月17日

    人体工程学与人机交互

    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with Ergonomics

    MSc

    1年

    85

    £23,690

    7月31日

    工业组织及商业心理学

    Industrial/Organisational and Business Psychology

    MSc

    1年

    85

    £22,350

    2月28日

    语言科学-语言发展方向

    Language Science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Language Development)

    MSc

    1年

    85

    £23,690

    7月31日

    语言科学-语言学与神经科学方向

    Language Science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Linguistics with Neuroscience)

    MSc

    1年

    85

    £23,690

    7月31日

    语言科学-神经系统科学与沟通方向

    Language Science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Neuroscience and Communication)

    MSc

    1年

    85

    £23,690

    7月31日

    语言科学-信号语言研究方向

    Language Science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Sign Language Studies)

    MSc

    1年

    85

    £23,690

    7月31日

    语言科学-言语及听力科学方向

    Language Science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Speech and Hearing Sciences)

    MSc

    1年

    85

    £23,690

    7月31日

    语言学

    Linguistics

    MA

    1年

    85

    £17,920

    7月31日

    语言学-音韵方向

    Linguistics with a specialisation in Phonology

    MA

    1年

    85

    £17,920

    7月31日

    语言学-语用方向

    Linguistics with a specialisation in Pragmatics

    MA

    1年

    85

    £17,920

    7月31日

    语言学-语义方向

    Linguistics with a specialisation in Semantics

    MA

    1年

    85

    £17,920

    7月31日

    语言学-语法方向

    Linguistics with a specialisation in Syntax

    MA

    1年

    85

    £17,920

    7月31日

    精神分析发展心理学

    Psychoanalytic Developmental Psychology

    MSc

    1年

    80

    £22,350

    7月18日

    心理学研究方法

    Research Methods in Psychology

    MSc

    1年

    85

    £22,350

    7月31日

    社会认知及其研究与应用

    Social Cognition: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

    MSc

    1年

    85

    £22,350

    7月14日

    言语与语言科学

    Speech and Language Sciences

    MSc

    2年

    85

    £23,690

    11月7日

    言语、语言与认知

    Speech, Language and Cognition

    MRes

    1年

    85

    £22,760

    7月31日

    理论精神分析研究(非临床)

    Theoretical Psychoanalytic Studies (Non-Clinical)

    MSc

    1年

    80

    £22,760

    7月31日

    *(2)(3)(4)…(2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Applied Research in Human Communication Disorder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Cognitive Neuroscien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Cognitive Neuroscience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Cognitive and Decision Scienc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Developmental Neuroscience and Psychopatholog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Developmental Psychology and Clinical Practic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with Ergonomic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Industrial/Organisational and Business Psycholog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Language Science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Language Development)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Language Science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Linguistics with Neuroscienc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Language Science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Neuroscience and 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Language Science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Sign Language Studi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4) Language Sciences (with specialisation in Speech and Hearing Scienc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5) Linguistic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 Linguistics with a specialisation in Phonolog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7) Linguistics with a specialisation in Pragmatic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8) Linguistics with a specialisation in Semantic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9) Linguistics with a specialisation in Syntax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0) Psychoanalytic Developmental Psycholog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1) Research Methods in Psycholog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2) Social Cognition: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3) Speech and Language Scienc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4) Speech, Language and Cognition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5) Theoretical Psychoanalytic Studies (Non-Clinical)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6)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7)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心理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3(9)

    学费/年

    £21,530-£24,230

    申请截止日期

    6月3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心理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9位,英国第3位(次于剑桥大学牛津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研究型项目多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6)(7)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专业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学制

    项目类型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临床心理学

    DClinPsy

    3年

    研究型

    £24,230

    滚动录取

    临床、教育与健康心理学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21,530

    6月30日

    教育与儿童心理学博士

    DECPsy

    3年

    研究型

    -

    滚动录取

    实验心理学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21,530

    6月30日

    *(2)(3)(4)(5)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认知神经科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Cognitive Neuroscience)研究生开设有以下5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临床心理学博士(Clinical Psychology DClinPsy):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心理学专业背景,并最好有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国际学生的成绩单需经英国心理学会(British Psychological Society (BPS))认证递交,强烈建议国际学生先向BPS提出申请,而后再向伦敦大学学院申请*(2)
    • 临床、教育与健康心理学博士(Clinical, Educational and Health Psychology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心理学或其它相关专业背景,无需工作经验。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向国际学生提供有奖学金,但需于1月16日前申请方才会给予考虑*(3)
    • 教育与儿童心理学博士(Educational and Child Psychology DECPsy):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心理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外加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该项目的语言要求较为特殊,为: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不低于7.0分*(4)
    • 实验心理学博士(Experimental Psychology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心理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无需工作经验。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向国际学生提供有奖学金,但需于1月31日前申请方才会给予考虑*(5)
    • 教育心理学博士(Educational Psychology DEdPsy):属于非全日制项目,受签证影响,国内学生无法直接申请*(8)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专业主要开设有以下5个研究领域,分别是:

    • 神经科学(Neuroscience)
    • 心理疗法(Psychological Therapy)
    • 社会心理学(Society)
    • 健康与福利(Health and Wellbeing)
    • 儿童心理学(Children)*(2)(3)(4)(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Clinical Psychology DClinPs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Clinical, Educational and Health Psychology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Educational and Child Psychology DECPs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Educational Psychology DEdPs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神经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3(10)

    学费/年

    授课型:£23,69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医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英国第3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13)(14)(15)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神经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Neurology)研究生开设有以下11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GPA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高级神经影像学

    Advanced Neuroimaging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3,690

    7月31日

    大脑与心灵科学

    Brain and Mind Sciences

    MSc

    2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3,690

    7月31日

    临床神经学

    Clinical Neur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3,690

    7月31日

    临床神经科学

    Clinical Neuroscience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3,690

    7月31日

    神经肌肉疾病

    Neuromuscular Diseases

    MRes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

    7月31日

    神经肌肉疾病

    Neuromuscular Diseases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3,690

    7月31日

    中风医学

    Stroke Medicine

    MRes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

    7月31日

    中风医学

    Stroke Medicine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3,690

    7月31日

    平移神经学

    Translational Neurology

    MRes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3,690

    7月31日

    神经学

    Neurology

    MD(Res)

    2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21,530

    滚动录取

    神经学

    Neurology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21,530

    滚动录取

     (2)(3)(4)…(12)

    注:该系所有授课型项目均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研究型项目提供有一个SLMS Student Conference Fund奖学金,但金额非常有限,且只面向已注册学生发放,具体可见研究生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申请说明*(16)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医学神经所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大脑修复与恢复(Brain Repair and Rehabilitation)
    • 临床与实验性癫痫(Clinical and Experimental Epilepsy)
    • 临床神经科学(Clinical Neuroscience (Royal Free campus))
    • 分子神经科学(Molecular Neuroscience and the Reta Lila Weston Institute)
    • 神经退行性疾病(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
    • 神经炎症(Neuroinflammation)
    • 电机神经与运动障碍(The Sobell Department of Motor Neuroscience and Movement Disorders)
    • 成像神经科学(The Wellcome Department of Imaging Neuroscience)*(11)(1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Advanced Neuroimag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Brain and Mind Science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Clinical Neurolog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Clinical Neuroscien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Neuromuscular Diseases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Neuromuscular Disease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Stroke Medicine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Stroke Medicin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Translational Neurology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Neurology MD(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Neurology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4)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5)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 Student Conference Fun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眼科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3(10)

    学费/年

    授课型:£23,690-£24,41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100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9)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医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英国第3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10)(11)(12)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眼科所(Institute of Ophthalmology)研究生开设有以下8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GPA要求

    语言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应用免疫生物学

    Applied Immunobi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Good

    £23,690

    7月31日

    应用与再生神经科学

    Applied and Regenerative Neuroscience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Good

    £23,690

    7月31日

    视觉生物学

    Biology of Vision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Standard

    £23,690

    7月31日

    临床眼科

    Clinical Ophthalm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

    Standard

    £23,690

    7月31日

    眼科临床实践

    Ophthalmology with Clinical Practice

    MSc

    2年

    授课型

    -

    Standard

    £23,690

    7月31日

    视觉研究

    Vision Research

    MRes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Good

    £24,410

    7月31日

    眼科

    Ophthalmology

    MD(Res)

    2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Standard

    £21,530

    滚动录取

    眼科

    Ophthalmology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Standard

    £21,530

    滚动录取

     (2)(3)(4)…(9)

    注:该系所有授课型项目均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研究型项目提供有一个SLMS Student Conference Fund奖学金,但金额非常有限,且只面向已注册学生发放,具体可见研究生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申请说明*(1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Applied Immunobiolog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Applied and Regenerative Neuroscien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Biology of Vision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Clinical Ophthalmolog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Ophthalmology with Clinical Practi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Vision Research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Ophthalmology MD(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Ophthalmology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Student Conference Fun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心理健康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3(9)

    学费/年

    授课型:£22,3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100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心理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9位,英国第3位(次于剑桥大学牛津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6)(7)(8)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健康科学(Mental Health Sciences)专业设于精神病学部(Division of Psychiatry)下,研究生开设有以下4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GPA要求

    语言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临床心理健康科学

    Clinical Mental Health Sciences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Good

    £22,350

    7月31日

    心理健康科学研究

    Mental Health Sciences Research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Good

    £22,350

    7月31日

    心理健康科学

    Mental Health Sciences

    MD(Res)

    2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

    £21,530

    滚动录取

    心理健康科学

    Mental Health Sciences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Standard

    £21,530

    滚动录取

     *(2)(3)(4)(5)

    注:该系所项目均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13)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精神病学部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常见精神障碍(Common mental disorders)
    • 老年痴呆与老年障碍(Dementia and disorders of old age)
    • 精神病(Psychosis)*(6)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Clinical Mental Health Science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Mental Health Sciences Research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Mental Health Sciences MD(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Mental Health Sciences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其它专业

    除上述已列项目外,伦敦大学学院大脑科学学院(Faculty of Brain Sciences)开设的其它专业或项目如下: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项目类型

    隶属科系

    高级听力学

    Advanced Audi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Ear Institute

    听力学

    Audiological Science

    MSc

    1年

    授课型

    Ear Institute

    听力学临床实践

    Audiological Science with Clinical Practice

    MSc

    2年

    授课型

    Ear Institute

    发育科学

    Developmental Science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Department of Developmental Science

    耳科

    Ear Institute

    MD(Res)

    2年

    研究型

    Ear Institute

    耳科

    Ear Institute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Ear Institute

    医学耳科与听力学-听力前庭神经方向

    Medical Otology and Audiology (with specialisation in Audiovestibular Medicine)

    MSc

    1年

    授课型

    Ear Institute

    医学耳科与听力学-耳鼻喉科实践

    Medical Otology and Audiology (with specialisation in ENT Practice)

    MSc

    1年

    授课型

    Ear Institute

    交互

    UCL Interaction Centre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Interaction Centre

    语言与沟通

    Language and Communication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Department of Language and Communication

    语言学

    Linguistics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Department of Linguistics

    言语、听力与语音学

    Speech, Hearing and Phonetic Sciences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Department of Speech, Hearing and Phonetic Sciences

    *(1)(2)

    参考资料:

    (1) Taught Subject Area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Research Subject Area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4(17)

    学费/年

    授课型:£22,350-£23,69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1月23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9)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生物科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7位,英国第4位(次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10)(11)(12)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生物科学部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项目类型

    学制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生物医学

    MSc

    授课型

    1年

    £23,690

    6月30日

    生物科学

    MRes

    授课型

    1年

    £23,690

    7月31日

    生物多样性、演化与保护

    MRes

    授课型

    1年

    £23,690

    7月31日

    实验药理学与疗法

    MSc

    授课型

    1年

    £23,690

    6月30日

    人类疾病遗传学

    MSc

    授课型

    1年

    £24,410

    6月30日

    神经科学

    MSc

    授课型

    1年

    £24,410

    7月31日

    遗传药理学与分层医学

    MSc

    授课型

    1年

    £23,690

    6月30日

    生物科学

    PhD

    授课型

    4年

    £21,530

    1月23日

    *(2)(3)(4)…(9)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生物科学部(Division of Biosciences)研究生开设有以下8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生物医学硕士(Biomedical Science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物医学、生命科学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并不受临床生物医学认证*(2)
    • 生物科学硕士(Biosciences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物医学、生命科学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包含有众多选修内容(具体见下方的专业设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70%的学生会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3)
    • 生物多样性、演化与保护研究硕士(Biodiversity, Evolution and Conservation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系与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Natural History Museum)、动物研究所(Institute of Zoology)共同开设。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命科学或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可以包括学术研究、环境政策与管理、生物保护、公共卫生或科学期刊等领域或行业。该项目向国际学生提供有奖学金,欲申请奖学金的学生需在3月31日前申请*(4)
    • 实验药理学与疗法硕士(Experimental Pharmacology and Therapeutic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命科学、药剂学(Pharmaceutics)、药学或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所学习的内容主要有药理学研究、分子药理学等内容,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5)
    • 人类疾病遗传学硕士(Genetics of Human Diseas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物医学、生命科学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所学习的内容主要与人类遗传学相关,同时还包含有统计学生物信息学等的知识,适合欲继续攻读PhD项目、或欲由计算机或统计学等专业转入遗传学领域、或欲进一步深化人类遗传学知识的学生攻读*(6)
    • 神经科学硕士(Genetics of Human Diseas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物医学、生命科学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7)
    • 遗传药理学与分层医学硕士(Pharmacogenetics and Stratified Medicin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物医学、生命科学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同时包含有学术内容和临床内容,综合有药理学、生物化学和遗传学的知识,所学习的主要课程包括:遗传药理测试及其临床应用(Clinical Applications of Pharmacogenetic Tests)、药物研发I (Drug Discovery I)、分子药理学(Molecular Pharmacology)、医学科学基础统计学(Basic Statistics for Medical Sciences)、人类遗传学(Human Genetics in Context)、人类遗传学远离-在线授课(Principles of Human Genetics (Henry Stewart online lectures))等*(8)
    • 生物科学博士(Biosciences - BBSRC London Interdisciplinary Biosciences PhD Consortium 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物科学、物理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或数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属于英国生物技术与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BBSRC)资助的项目,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皇家兽医学院、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伦敦大学热带医学院等机构都有合作,其研究领域非常广泛,包括动物疾病与福利、植物生物学、微生物系统、食品安全、基因与发育、分子生物科学与工业技术、STEM与生命科学等。该项目奖学金主要面向英国和非欧盟学生发放,国际学生仅有一个名为学生会议基金(Student Conference Fund)的奖学金,面向的是已注册在读的学生*(9)(13)

    伦敦大学学院生物科学部授课型项目设有三种中国学生可以申请的奖学金,包括:

    • 人类疾病遗传学硕士奖学金(MSc Genetics of Human Disease - UGI Masters Prize Scholarships):金额2,000英镑,只有2个名额,面向的是人类疾病遗传学硕士项目的学生。需要单独申请,截止日期为7月31日,其申请表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14)
    • 神经科学硕士奖学金(MSc Neuroscience Departmental Scholarship):金额2,000英镑,只有2-3个名额,面向的是神经科学硕士项目的学生。需要单独申请,截止日期为7月31日*(15)
    • 遗传药理学与分层医学硕士奖学金(MSc in Pharmacogenetics & Stratified Medicine - UGI Masters Prize Scholarships):金额2,000英镑,只有2个名额,面向的是遗传药理学与分层医学硕士项目的学生。需要单独申请,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16)

    课程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生物科学硕士的选修课包括以下10门,学生需任选其中1门修读:

    • 遗传学(Genetics)
    • 计算生物学(Computational Biology)
    • 干细胞与发育生物学(Stem Cells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
    • 细胞生物学(Cell Biology)
    • 结构生物学与分子生物物理(Structural Biology and Molecular Biophysics)
    • 神经科学(Neuroscience)
    • 生物化学(Biochemistry)
    • 生物技术(Biotechnology)
    • 老龄生物学及老龄病(Biology of Ageing and Age-related Disease)
    • 药理学(Pharmacology)*(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Biomedical Science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Biosciences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Biodiversity, Evolution and Conservation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Experimental Pharmacology and Therapeutic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Genetics of Human Diseas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Neuroscien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Pharmacogenetics and Stratified Medicin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Biosciences - BBSRC London Interdisciplinary Biosciences PhD Consortium 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Student Conference Fun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4) MSc Genetics of Human Disease - UGI Masters Prize Scholarship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5) MSc Neuroscience Departmental Scholarship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 MSc in Pharmacogenetics & Stratified Medicine - UGI Masters Prize Scholarship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细胞与发育生物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4(10)

    学费/年

    £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申请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英国第4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发育与干细胞生物学博士的截止日期通常为每年的1月份,细胞与发育生物学博士则通常实行滚动录取*(2)(3)

    (4)伦敦大学学院研究型项目多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4)(5)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细胞与发育生物学系(Department of Cell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研究生开设有以下2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发育与干细胞生物学博士(Developmental and Stem Cell Biology 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命科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属于英国生物技术与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BBSRC)和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MRC)资助的项目,但此类资助主要面向英国和非欧盟学生发放,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2)
    • 细胞与发育生物学博士(Cell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命科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的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3)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发育与干细胞生物学博士开设有以下8个研究领域,包括:

    • 生物钟与发育、分化、疾病及再生(Biological clocks in development, differentiation, disease and regeneration)
    • 细胞命运判定与格局形成(Cell fate determination and pattern formation)
    • 细胞迁移(Cell migration)
    • 细胞信号与信号转导机制(Cell signalling and signal transduction mechanisms)
    • 早期发育(如受精、原肠胚形成、胚胎诱导)(Early development (e.g. fertilisation, gastrulation, embryonic induction))
    • 进化与发育(Evolution and development)
      • 诱导、组织相互作用(Induction, tissue interactions)
      • 左右不对称(Left-right asymmetry)
      • 实时成像(Live imaging)
      • 形态与组织图案(Morphogenesis, tissue patterning)
    • 神经发育、神经细胞生物学(Neural development and neural cell biology)
    • 神经退行性疾病(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
      • 再生与修复(Regeneration and repair)
      • 干细胞生物学(Stem cell biology)
      • 组织工程(Tissue engineering)
      • 同卵与连体孪生(Monozygotic and conjoined twinning)*(2)

    伦敦大学学院细胞与发育生物学博士开设有以下21个研究领域,包括:

    • 情感性精神障碍(Affective disorders)
    • 阿尔茨海默氏病(Alzheimer's Disease)
    • 生物钟与睡眠(Biological clocks/sleep)
    • 钙信号(Calcium signalling)
    • 细胞命运判定与格局形成(Cell fate determination and pattern formation)
    • 细胞迁移(Cell migration)
    • 细胞信号与信号转导机制(Cell signalling and signal transduction mechanisms)
    • 早期发育(如受精、原肠胚形成、胚胎诱导)(Early development (e.g. fertilisation, gastrulation, embryonic induction))
    • 进化与发育(Evolution and development)
    • 细胞内运动:胞吞作用、,胞吐作用、RNA、蛋白质、脂质及细胞器流(Intracellular movements: endocytosis, exocytosis, RNA, protein, lipid and organelle traffic)
    • 神经系统及其学习、记忆与长期变化(Learning, memory and long-term change in the nervous system)
    • 左右不对称(Left-right asymmetry)
    • 实时成像(Live imaging)
    • 线粒体生物学(Mitochondrial biology)
    • 神经发育与神经细胞生物学(Neural development and neural cell biology)
    • 神经美学(Neuroaesthetics)
    • 神经退行性疾病(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
    • 帕金森病(Parkinson's Disease)
    • 疼痛(Pain)
    • 再生与修复(Regeneration and repair)
    • 干细胞生物学(Stem cell biology)*(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Cell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Developmental and Stem Cell Biology 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计算神经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4(10)

    学费/年

    £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英国第4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研究型项目多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组(Gatsby Computational Neuroscience Unit)主要专注于神经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的研究,研究生开设有以下1个学位项目,即:

    • 计算神经科学博士(Gatsby Computational Neuroscience Unit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计算机科学、工程学、数学、神经科学、物理心理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向国际学生提供有SLMS Student Conference Fund奖学金,但金额非常有限,具体可见研究生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申请说明*(2)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组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神经数据分析(Analysis of neural data)
    • 神经动力学(Neural dynamics)
    • 听觉和视觉输入的感知处理(Perceptual processing of auditory and visual input)
    • 人口编码(Population coding)
    • 化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
    • 统计机器学习(Statistical machine learning)
    • 无监督学习(Unsupervised learning)*(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Gatsby Computational Neuroscience Unit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遗传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4(10)

    学费/年

    £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英国第4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研究型项目多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遗传、演化与环境系(Department of Genetics, Evolution and Environment (GEE)),研究生开设有以下1个学位项目,即:

    • 遗传、演化与环境博士(Genetics, Evolution and Environment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计算机科学、工程学、数学、神经科学、物理心理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受英国生物技术与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BBSRC)、医学研究委员会(MRC)和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NERC)三个机构资助,但此类资助一般只向英国或欧盟学生发放*(2)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遗传、演化与环境系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生物多样性与环境生物学(Biodiversity and Environmental Biology)
    • 老龄生物学(Biology of Ageing)
    • 计算生物学(Computational Biology)
    • 环境遗传学(Evolutionary Genetics)
    • 演化与发育(Evolution and Development)
    • 人类遗传学与人类进化(Human Genetics and Human Evolution)
    • 系统生物学(Systems Biology)*(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Genetics, Evolution and Environment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分子细胞生物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4(10)

    学费/年

    £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1月4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英国第4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研究型项目多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分子细胞生物学实验室(Laboratory for Molecular Cell Biology (LMCB))受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MRC)资助,研究生开设有以下1个学位项目,即:

    • 分子细胞生物学博士(Molecular Cell Biology 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命科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受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MRC)资助,共有6个名额,但均只面向英国或欧盟学生发放。非欧盟国际学生只能申请生命科学学院与医学科学学院学生会议奖学金(SLMS Student Conference Fund),该奖学金只有已注册学生可以申请*(2)(5)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分子细胞生物学实验室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细胞信号与转录(Cell Signalling/Transcription)
    • 细胞骨架(Cytoskeleton)
    • 膜运输(Membrane Trafficking)
    • 生长控制(Growth Control)
    • 发育生物学(Developmental Biology)
    • 神经生物学(Neurobiology)
    • 免疫学(Immunology)
    • 人类疾病(Human Disease)
    • 临床相关(Clinical Session)*(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Molecular Cell Biology 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Student Conference Fun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神经科学、生理学与药理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4(10)

    学费/年

    £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英国第4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研究型项目多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神经科学、生理学药理学系(Department of Neuroscience, Physiology and Pharmacology (NPP)),研究生开设有以下2个学位项目,即:

    • 生命与生物医学科学博士(MRC Life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MPhil/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命科学、生物医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受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MRC)、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BPSRC)、以及威康信托(Wellcome Trust)等机构资助,但其资金一般只面向英国或欧盟学生发放,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2)(5)
    • 神经科学博士(Neuroscience 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命科学、生物医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受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MRC)、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BPSRC)、以及威康信托(Wellcome Trust)等机构资助,但其资金一般只面向英国或欧盟学生发放,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神经科学、生理学与药理学系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细胞、分子与结构神经科学(Cellular, molecular and structural neuroscience)
    • 系统与传统神经科学(Systems and translational neuroscience)
    • 细胞间信号(Intercellular signalling)*(2)(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MRC Life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Neuroscience 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Student Conference Fun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药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3(5)

    学费/年

    授课型:£22,350-£23,69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1月23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0-1年

    *(1)(2)(3)…(9)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药剂学药理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位,英国第3位(次于哈佛大学、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10)(11)(12)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药学院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GPA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临床药学,国际实践与政策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1,530

    7月31日

    药物研发与开发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1,530

    7月31日

    药物研发与制药管理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1,530

    7月31日

    药物科学

    MRes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1,730

    7月31日

    药物制剂与企业管理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1,530

    7月31日

    药剂学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1,730

    7月31日

    生药学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1,530

    7月31日

    药学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20,140

    滚动录取

    *(2)(3)(4)…(9)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药学院(School of Pharmacy)研究生开设有以下8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临床药学硕士-国际实践与政策(Clinical Pharmacy, International Practice and Policy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面向的是欲提高自身管理技巧及临床经验的海外注册药剂师。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药学专业背景以及所在国的注册药剂师身份,外加至少1年的临床从业经历。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2)
    • 药物发现与开发硕士(Drug Discovery and Develop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制药科学、药理学、生理学物理科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化学化学工程遗传学材料科学、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主要学习药物研发和开发的过程,其必修内容包括医药化学(Medicinal Chemistry)、药物发现与开发过程(The Process of Drug Discovery and Development)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3)
    • 药物发现与制药管理硕士(Drug Discovery and Pharma Manage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制药科学、药理学、生理学、物理科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化学、化学工程、遗传学、材料科学、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主要学习研发药物并发现其商业潜力等,其必修内容包括医药化学(Medicinal Chemistry)、药物发现与开发过程(The Process of Drug Discovery and Development)、制药管理(Pharma Management)等。需要完成基于药物研发的商业开发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4)
    • 药物科学研究硕士(Drug Sciences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化学、生物化学、药学、制药科学或物理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可以涉及的内容非常广泛,主要包括药物发现、药物开发和药物释放过程三个方向,申请者需要选定一个自己感兴趣的课题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5)
    • 药物制剂与企业管理硕士(Pharmaceutical Formul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药学、制药科学、化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生物化学或药剂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主要学习与制药相关的商学及管理知识,其毕业生可以前往生物技术企业或制药企业,从事商业拓展、管理等商业相关的工作。该项目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其必修的内容包括:企业财务(Entrepreneurial Finance)、企业营销(Entrepreneurial Marketing)、药企创业(Initiating a Pharmaceutical Start-up)、企业掌控(Mastering Entrepreneurship)等*(6)
    • 药剂学硕士(Pharmaceutic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药学、制药科学、化学、生物、材料科学、生物化学、药剂学、生物技术或其它与生命科学或物理科学相关的专业背景。该项目的学习内容主要与药物制剂和药物配方相关,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7)
    • 生药学硕士(Pharmacognosy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药学、制药科学、化学、生物科学或医学科学相关的专业背景。该项目主要以天然或植物药物为研究对象,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其研究项目可以包括天然产物的分离、鉴定、合成、分析及其使用调查等*(8)
    • 药学博士(Pharmacy MPhil/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化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药学或药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国际学生*(9)

    课程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药学院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行为医学与治疗优化(Behavioural Medicine and Treatment Optimisation)
    • 生物多样性与医学(Biodiversity and Medicines)
    • 疾病模型与临床药理学(Disease Models and Clinical Pharmacology)
    • 药物研发(Drug Discovery)
    • 药物的使用、系统与实践(Medication Use, System and Practice)
    • 分子药物输送与纳米药学(Molecular Drug Delivery and Nanomedicine)
    • 卫生、疾病与神经科学(Neurosciences in Health and Disease)
    • 制药材料与剂型设计(Pharmaceutical Materials and Dosage Form Design)*(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Clinical Pharmacy, International Practice and Polic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Drug Discovery and Develop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Drug Discovery and Pharma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Drug Sciences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Pharmaceutical Formul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Pharmaceutic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Pharmacognos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Pharmacy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结构与分子生物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4(10)

    学费/年

    £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英国第4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研究型项目多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结构与分子生物学系(Department of Structural and Molecular Biology),研究生开设有以下2个学位项目,即:

    • 结构、计算与化学生物学博士(Structural, Computational and Chemical Biology - Wellcome Trust 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系与伦敦大学伯克贝克学院、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国家医学研究所(MRC-NIMR)共同开设。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化学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物理或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受威康信托(Wellcome Trust)资助,但只有4个名额且只面向英国或欧盟学生发放,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2)(5)
    • 结构与分子生物学博士(Structural and Molecular Biology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化学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物理或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有受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MRC)、生物技术与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BBSRC)、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NERC)、以及威康信托(Wellcome Trust)等机构资助,受这类机构资助的项目一般为期4年,但其资金一般只面向英国或欧盟学生发放,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结构与分子生物学博士项目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生物信息学(Bioinformatics)
    • 分子细胞生物学和代谢(Molecular cell biology and metabolism)
    • 分子微生物学(Molecular microbiology)
    • 结构生物学和分子生物物理学(Structural biology and molecular biophysics)*(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Structural, Computational and Chemical Biology - Wellcome Trust 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Structural and Molecular Biology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理学院

    化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50)

    学费/年

    授课型:£22,3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化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0位,英国第5位(次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9)(10)(11)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化学系(Department of Chemistry)研究生开设有以下7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化学研究硕士(Chemical Research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适合欲继续攻读化学博士或欲提高自身研究水平的学生申请。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化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以及一篇论文*(2)
    • 能源与环境材料硕士(Materials for Energy and Environ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材料科学、大气科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所必须修读的内容包括能源科学与材料高级课题(Advanced Topics in Energy Science and Materials)、材料科学及其微结构控制(Microstructural Control in Materials Science)、能源系统与可持续发展(Energy Systems and Sustainability)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以及一篇论文*(3)
    • 分子建模硕士(Molecular Modell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理科或工程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所必须修读的内容包括材料化学及其仿真方法(Simulation Methods in Materials Chemistry)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以及一篇论文*(4)
    • 分子建模与材料科学研究硕士(Molecular Modelling and Materials Science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理科或工程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所必须修读的内容包括材料化学及其仿真方法(Simulation Methods in Materials Chemistry)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以及一篇论文。该项目可为进入分子建模与材料科学工程博士(Molecular Modelling and Materials Science EngD)项目做准备*(5)
    • 有机化学研究硕士-药物研发方向(Organic Chemistry: Drug Discovery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化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以及一篇论文*(6)
    • 化学博士(Chemistry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化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7)
    • 分子建模与材料科学硕博连读项目(Molecular Modelling and Materials Science MRes + Eng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Res阶段,后三年属于Eng.D阶段。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理科或工程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8)

    伦敦大学学院化学系中国学生可以申请的共有三种奖学金,均只面向研究型项目学生发放,分别为: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休斯博士奖学金(E.D. Hughes Bursary Fund)、弗朗茨海玛奖学金(Franz Sondheimer Bursary Fund)。第一种奖学金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提供,可覆盖全额学费外加一个生活补助,但整个伦敦大学学院都只有25个名额;第二种奖学金(包括金额)主要由化学系的教授决定;第三种奖学金价值仅2000英镑,需要单独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日*(7)(8)(12)(13)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化学系开设有以下几个研究机构,包括:

    • 计算科学中心(The Centre for Computational Science (CCS))
    • 宇宙化学与物理中心(The Centre for Cosmic Chemistry and Physics
    • 材料化学中心(The Materials Chemistry Centre.)
    • 结构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所(The Institute of Structural and Molecular Biology)
    • 英国催化与复合研究中心(UK Catalysis Hub- Research Complex at Harwell)
    • 弗兰西斯·克里克研究所(The Francis Crick Institute)*(7)

    伦敦大学学院化学博士项目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生物催化与合成生物学(Biocatalysis and synthetic biology)
    • 生物纳米技术(Bionanotechnology)
    • 化学生物学与药物研发(Chemical biology and drug discovery)
    • 化学修饰与合成蛋白质、复杂肽(Chemical modification and synthesis of proteins and complex peptides)
    • 化学传感器与气相电化学(Chemical sensors and gas-phase electrochemistry)
    • 星际空间化学(Chemistry in interstellar space)
    • 计算化学,从材料模拟到量子动力学(Computational chemistry, from materials simulations to quantum dynamics)
    • 生物系统化学探针研制(Development of chemical probes for biological systems)
    • 有机合成及其合成方法(Development of synthetic methodology for organic synthesis)
    • 大气化学的离子与分子气相反应(Gas-phase reactions of ions and molecules related to atmospheric chemistry)
    • 工业材料(Industrial materials)
    • 无机材料新合成方法(New synthetic methods for inorganic materials)
    • 薄膜成长与分析(Thin film growth and analysis)
    • 表面固态科学(Surface solid-state science)
    • 超快分子动力学与相干控制(Ultrafast molecular dynamics and coherent control)*(7)

    伦敦大学学院分子建模与材料科学博士项目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Chemical Research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Materials for Energy and Environ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Molecular Modell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Molecular Modelling and Materials Science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Organic Chemistry: Drug Discovery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Chemistry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Molecular Modelling and Materials Science MRes + Eng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E D Hughes Bursar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Franz Sondheimer Bursary Fun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地球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0(51-100)

    学费/年

    授课型:£22,3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地球与海洋科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1-100位,英国第10位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7)(8)(9)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地球科学系(Department of Earth Sciences)运作有一个美国航天局(NASA)欧洲地区的行星图像设备,以及一些最先进诸如矿物物理地球化学等的实验室。研究生开设有以下7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地球物理

    Geophysical Hazards

    MSc

    1年

    授课型

    £22,350

    7月1

    地质科学

    Geoscience

    MSc

    1年

    授课型

    £22,350

    7月31日

    风险与减灾

    Risk and Disaster Reduction

    MRes

    1年

    授课型

    £22,350

    7月31日

    风险、灾害与韧性

    Risk, Disaster and Resilience

    MSc

    1年

    授课型

    £22,350

    7月31日

    地球科学

    Earth Sciences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21,530

    滚动录取

    *(2)(3)(4)(5)(6)

    伦敦大学学院地球科学系研究型项目学生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具体可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申请说明。所有授课型项目均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2)(3)(4)(5)(6)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地球科学系开设有以下5个研究领域,包括:

    • 地壳动力学与演化(Crust Dynamics and Evolution)
    • 环境危害(Environmental Hazards)
    • 古环境(Paleoenvironments)
    • 极地气候模拟与变化(Polar Climate Modelling and Change)
    • 行星动力学与演化行星动态(Planet Dynamics and EvolutionPlanet Dynamics)*(10)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Geophysical Hazard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Geoscienc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Risk and Disaster Reduction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Risk, Disaster and Resilienc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Earth Sciences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Research in Earth Scienc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数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6(51-100)

    学费/年

    授课型:£17,250-£22,3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数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1-100位,英国第6位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6)(7)(8)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数学系研究生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费、学制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GPA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金融数学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2,350

    6月30日

    数学建模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17,250

    7月31日

    数学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16,690

    滚动录取

    几何与数值理论

    MPhil/PhD

    4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

    12月1日

    *(2)(3)(4)(5)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数学系(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研究生开设有以下4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金融数学硕士(Financial Mathematic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数学、金融、经济学或工程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所必修的课程包括计量与计算金融(Quantitative and Computational Finance)、连续时间状态资产定价(Asset Pricing in Continuous Time)、预测(Forecasting)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以及一篇论文。该项目可以为进入金融服务行业做准备,亦可为进入相应的PhD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2)
    • 数学建模硕士(Mathematical Modelling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相当强大的数学功底。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所必修的内容包括数学建模技巧、非线性系统、运筹学、计算与模拟方法、数学建模前沿与应用(Frontiers in Mathematical Modelling and its Applications)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以及一篇论文。该项目近期毕业生从事的职业包括:金融模型分析师(Financial Modelling Analyst)、工程师、精算师(Actuary)、计量分析师(Quantitative Analyst)等*(3)
    • 数学博士(Mathematics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数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4)
    • 几何与数值理论博士(London School of Geometry and Number Theory MPhil/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设于伦敦几何与数值理论学院之下。该学院受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资助,是有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共同开设的。该项目共有8个全额奖学金名额:其中7个由EPRSC提供,伦敦大学学院2个、伦敦大学国王学院2个、帝国理工学院3个;剩下1个由海尔布隆研究所(Heilbronn Institute)提供。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数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5)

    伦敦大学学院数学系授课型项目只有一个名为“埃德温力量奖学金(Edwin Power Scholarship)”,金额仅400英镑。但研究型项目奖学金种类繁多,国内学生还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该奖学金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提供,可覆盖全额学费外加一个生活补助,但整个伦敦大学学院都只有25个名额,具体可见研究生的申请说明。其它奖学金金额有限,分布在400-4,000英镑之间,具体奖学金列表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Financial Mathematic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Mathematical Modell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Mathematics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London School of Geometry and Number Theory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Scholarships and Funding Mathematic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物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32)

    学费/年

    授课型:£22,3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物理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32位,英国第5位(次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9)(10)(11)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物理与天文系研究生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费、学制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GPA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高级高能物理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350

    5月31

    天体物理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物理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行星科学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物理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21,530

    滚动录取

    量子传输技术

    MRes+MPhil/PhD

    4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21,530

    滚动录取

    *(2)(3)(4)(5)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物理与天文系(Department of Physics and Astronomy)研究生开设有以下7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高级高能物理硕士(Advanced High Energy Physic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适合欲继续攻读化学博士或欲提高自身研究水平的学生申请。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物理或其相关理科专业背景,非物理理科专业的毕业生,可能会要求先参加一个为期21个月文凭预备课程。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主要需完成一个高能粒子物理相关的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2)
    • 天体物理硕士(Astrophysic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适合欲继续攻读化学博士或欲提高自身研究水平的学生申请。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物理、天体物理或天文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3)
    • 物理硕士(Physic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适合欲继续攻读化学博士或欲提高自身研究水平的学生申请。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物理、天体物理或天文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包含有分子物理、量子物理、粒子物理、原子物理凝聚态物理等诸多内容,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的核心必修内容包括:
      • 高等量子理论(Advanced Quantum Theory)
      • 粒子物理(Particle Physics)
      • 原子与光子物理(Atom and Photon Physics)
      • 量子计算与通信(Quantum Computation and Communication)
      • 凝聚态物理排序与激励(Order and Excitations in Condensed Matter)
      • 广义相对论与数学Mathematics for General Relativity)
      • 空间等离子与磁层物理(Space Plasma and Magnetospheric Physics)
      • 分子物理(Molecular Physics)*(4)
    • 行星科学硕士(Planetary Scienc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适合欲继续攻读化学博士或欲提高自身研究水平的学生申请。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物理、天体物理或天文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5)
    • 物理博士(Chemistry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一般要求申请者硕士毕业——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的十分优秀学生的亦可能给予特殊的考虑——拥有物理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6)
    • 量子传输技术硕博连读项目(Delivering Quantum Technologies MRes + 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Res阶段,后三年属于Eng.D阶段。该项目一般要求申请者硕士毕业——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的十分优秀学生的亦可能给予特殊的考虑——拥有物理或量子物理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7)

    伦敦大学学院物理与天文系研究项目,中国学生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该奖学金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提供,可覆盖全额学费外加一个生活补助,但整个伦敦大学学院都只有25个名额。授课型项目只有凝聚态物理有一个小额的奖学金,名为“凝聚态物理夏季奖学金 (Summer Scholarship in Condensed Matter Physics)”,只面向参加暑期凝聚态物理项目的学生发放*(2)(3)(4)(5)(6)(7)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物理与天文系主要设有以下5个研究组,分别是:

    • 天体物理与大气物理(Astrophysics and atmospheric physics (Astro))
    • 粒子、分子、光学与正电子物理(Atomic, molecular, optical and positron physics (AMMOPP))
    • 生物物理(Biological Physics (BioP))
    • 凝聚态与材料物理(Condensed matter and materials physics (CMMP))
    • 高能粒子物理(High energy particle physics (HEP))*(6)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Advanced High Energy Physic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Astrophysic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Physic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Planetary Scien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Physics and Astronomy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Delivering Quantum Technologies MRes + 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空间与大气物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32)

    学费/年

    授课型:£22,3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物理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32位,英国第5位(次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7)(8)(9)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空间与大气物理系(Department of Space & Climate Physics)研究生开设有以下7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空间科学与工程硕士-空间科学硕士(Spac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Space Scienc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空间科学或其相关理工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主要需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2)
    • 空间科学与工程硕士-空间技术方向(Spac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Space Technology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空间科学或其相关理工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主要需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3)
    • 系统工程管理硕士(Systems Engineering Manage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无需工作经验但建议最好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该项目面向的主要是有相当工作经验,受雇主支持,欲深化自身复杂系统管理水平的学生,该项目主要与系统工程相关,与物理并无太多相关系。需要完成三个研究项目但无需撰写毕业论文。其研究项目包括:系统工程实践(Systems Engineering in Practice)、系统工程项目概念(Systems Engineering Project Concept)、系统工程研究项目(Systems Engineering Research Project)
    • 技术管理硕士(Technology Management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由空间与大气物理系和系统工程中心(UCL Centre for Systems Engineering)联合开设。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工程、科学或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的学习内容主要与系统工程和技术管理相关,与物理并无太多相关性,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三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其研究项目包括:新兴技术评论(Emerging Technology Review)、技术项目概念(Technology Management)、技术管理研究项目(Technology Management Research Project)*(5)
    • 空间与大气物理博士(Space and Climate Physics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物理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中国学生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具体请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说明*(6)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空间与大气物理系主要设有以下9个研究领域,分别是:

    • 天体物理(Astrophysics)
    • 理论空间物理(Theory)
    • 成像(Imaging)
    • 行星科学(Planetary science)
    • 太阳物理(Solar physics)
    • 空间等离子体物理(Space plasma physics)
    • 光子与粒子探测器开发(Photon and particle detector development)
    • 极端天气与气候(Weather and climate extremes)
    • 系统工程(System engineering)*(6)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Spac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Space Scien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Spac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Space Technolog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Systems Engineering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Technology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Space and Climate Physics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统计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6(51-100)

    学费/年

    授课型:£19,36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3月15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数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1-100位,英国第6位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7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5)(6)(7)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统计学系(Department of Statistical Science)研究生开设有以下4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统计硕士(Statistic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英国皇家统计学会(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认证,其毕业生可以自动取得该学会的会员资格。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数学、统计学、物理化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经济学等数学背景较为强大的专业背景,有一定的线性代数、概率论、统计学以及数学方法等知识基础。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2)
    • 医学统计硕士(Statistics (Medical Statistic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英国皇家统计学会(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认证,其毕业生可以自动取得该学会的会员资格。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数学、统计学、物理、化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经济学等数学背景较为强大的专业背景,有一定的线性代数、概率论、统计学以及数学方法等知识基础。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3)
    • 数学博士(Statistical Science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PhD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数学或统计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中国学生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具体请见研究生申请中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说明*(4)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统计学系主要开设有以下6个研究领域,分别是:

    • 生物统计学(Biostatistics)
    • 计算统计学(Computational statistics)
    • 一般统计理论与方法(General theory and methodology)
    • 多元与高维数据(Multivariate and high dimensional data)
    • 随机建模与时间序列(Stochastic modelling and time series)
    • 金融风险、保险、计量经济学与随机金融学(Financial risk, insurance, econometrics and stochastic finance)*(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Statistic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Statistics (Medical Statistic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Statistical Science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其它专业

    除上述已列项目外,伦敦大学学院理学院(Faculty of Mathematical & Physical Sciences)开设的其它专业或项目如下: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隶属系所

    生命科学与实验生物学及其数学物理

    CoMPLEX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Centre for Mathematics & Physics in the Life Sciences & Experimental Biology

    科学史与科学哲学

    History and Philosophy of Science

    MSc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Science & Technology Studies

    科学、技术与社会

    Science, Technology and Society

    MSc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Science & Technology Studies

    科学与技术研究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tudies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Department of Science & Technology Studies

    *(1)(2)

    参考资料:

    (1) Taught Subject Area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Research Subject Area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社会与历史科学学院

    经济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4(16)

    学费/年

    授课型:£18,8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3月1日

    研究型:1月14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6位,英国第4位(次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5)(6)(7)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经济学系(Department of Economics)研究生开设有以下7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经济政策硕士(Economic Policy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经济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要求递交GRE成绩,且要求GRE阅读不低于150分,数学不低于155分,写作不低于3.5分。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所必修的内容包括计量经济学与政策(Econometrics for Policy)、微观经济学与政策(Microeconomics for Policy)、宏观经济学与政策(Macroeconomics for Policy)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以及一篇论文*(2)
    • 经济学硕士(Economics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经济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要求递交GRE成绩,且要求GRE阅读不低于150分,数学不低于155分,写作不低于3.5分。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所必修的内容包括计量经济学(Econometrics)、微观经济学(Microeconomics)、宏观经济学(Macroeconomics)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以及一篇论文*(3)
    • 经济学硕博连读项目(Economics MRes + MPhil/PhD):为期4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Res阶段,后三年属于PhD阶段。该项目要求申请者硕士毕业,本科毕业不能直接申请,拥有经济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递交GRE成绩,但并未指明最低GRE分数要求。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受英国经济与社会研究委员会(ESRC)资助,但该委员会资金一般只面向英国或欧盟学生发放*(4)

    奖学金

    该系向国际学生提供有多种奖学金,研究型项目的奖学金包括:

    国家留学基金委-伦敦大学学院奖学金(CSC-UCL)、戈尔曼研究奖学金(W M Gorman 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s等。二者均只面向研究型项目学生:前者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提供,可覆盖全额学费外加一个生活补助,但整个伦敦大学学院都只有25个名额,需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后者由伦敦大学学院申请,金额£16,200,只有4个名额,无需单独申请,自动随Offer发放。*(8)

    授课型项目的奖学金包括:

    • 詹姆斯·米尔硕士奖学金(James Mill MSc Scholarship):覆盖全额学费外加£11,817/年的生活补助,但面向的是欲继续攻读PhD的学生,只有2个名额*(9)
    • 詹姆斯·兰勒纪念奖学金(James Lanner Memorial Scholarship):金额5,000英镑,名额不详*(0)
    • 盖茨凯尔硕士奖学金(Gaitskell MSc Scholarships):金额5,000英镑,共4个名额,无需申请,自动随Offer发放*(9)
    • 大卫·皮尔斯硕士奖学金(David Pearce MSc Scholarships):金额5,000英镑,共10个名额,无需申请,自动随Offer发放*(9)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经济学系开设的研究机构如下:

    • 微数据、方法与实践中心(Centre for Microdata, methods and practice (Cemmap))
    • 迁移研究与分析中心的(Centre for Research and Analysis on Migration (CReAM))
    • 财政政策微观经济分析中心,财政研究所(Centre for Microeconomic Analysis of Fiscal Policy, Institute for Fiscal Studies)
    • 发展政策评估中心,财政研究中心(Centre for the Evaluation of Development Policies (EDePo), Institute for Fiscal Studies)
    • 新机遇欧洲合作研究基金办事处(New Opportunities for Research Funding Agency Co-operation in Europe (NORFACE))
    • 财政研究所(The Institute for Fiscal Studies)
    • 宏观经济学中心(Centre for Macroeconomics)*(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Economic Polic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Economic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Economics MRes +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Sources of Fund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Economics Department Fund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地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8)

    学费/年

    授课型:£18,8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3月1日

    研究型:1月14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地理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8位,英国第5位(次于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剑桥大学杜伦大学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13)(14)(15)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地理系(Department of Geography)研究生开设有以下11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学位背景要求

    GPA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水产科学

    Aquatic Science

    MSc

    1年

    授课型

    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85分以上

    £18,130

    7月31日

    气候变化

    Climate Change

    MSc

    1年

    授课型

    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85分以上

    £17,250

    7月31日

    环境保护

    Conservation

    MSc

    1年

    授课型

    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85分以上

    £18,130

    7月31日

    环境、科学与社会

    Environment, Science and Society

    MSc

    1年

    授课型

    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85分以上

    £17,250

    7月31日

    环境制图

    Environmental Mapping

    MSc

    1年

    授课型

    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80分以上

    £17,250

    7月31日

    环境模拟

    Environmental Modelling

    MSc

    1年

    授课型

    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85分以上

    £17,250

    7月31日

    地理空间分析

    Geospatial Analysis

    MSc

    1年

    授课型

    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85分以上

    £17,250

    7月31日

    全球移民

    Global Migration

    MSc

    1年

    授课型

    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85分以上

    £17,250

    7月31日

    遥感

    Remote Sensing

    MSc

    1年

    授课型

    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80分以上

    £17,250

    7月31日

    城市研究

    Urban Studies

    MSc

    1年

    授课型

    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85分以上

    £17,250

    7月31日

    地理

    Geography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硕士毕业

    _

    £16,690

    滚动申请

    (2)(3)(4)…(12)

    注:该系没有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授课型和研究型项目的非欧盟国际学生学生。该系研究型项目开设的“沃尔夫森奖学金(Wolfson Scholarships)”是只向英国和欧盟学生开放的*(16)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地理博士项目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生物多样性与近期环境变化(Biodiversity and recent environmental change)
    • 城市化进程比较(Comparative urbanisation)
    • 环境建模(Environmental modelling)
    • 过去气候(Past climates)
    • 科学、政策与政治(Science, policy and politics)
    • 跨国空间(Transnational spaces)
    • 地理信息科学(Geographic Information Science (GIS))*(1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Aquatic Scienc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Climate Change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Conservation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Environment, Science and Societ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Environmental Mapp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Environmental Modell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Geospatial Analysi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Global Migration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Remote Sens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Urban Studies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Geography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4)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5)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 Wolfson Scholarship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其它专业

    除上述已列项目外,伦敦大学学院社会与历史科学学院(Faculty of Social & Historical Sciences)开设的其它专业或项目如下: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隶属系所

    美洲研究

    The Americas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Institute of the Americas

    全球化与拉美发展

    Globalisation and Latin American Development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the Americas

    美洲国际关系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 the Americas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the Americas

    拉美政治

    Latin American Politics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the Americas

    拉丁美洲研究

    Latin American Studies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the Americas

    美国研究:历史与政治

    United States Studies: History and Politics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the Americas

    人类学

    Anthropology

    MRes

    1年

    授课型

    Anthropology Department

    人类学、环境与发展

    Anthropology, 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

    MSc

    1年

    授课型

    Anthropology Department

    数字人类学

    Digital Anthrop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Anthropology Department

    人种学与纪录片实践

    Ethnographic and Documentary Film (Practical)

    MA

    1年

    授课型

    Anthropology Department

    人类进化与行为

    Human Evolution and Behaviour

    MSc

    1年

    授课型

    Anthropology Department

    材料与视觉文化

    Material and Visual Culture

    MA

    1年

    授课型

    Anthropology Department

    材料、人类学与设计

    Materials, Anthropology and Design

    MA

    1年

    授课型

    Anthropology Department

    医学人类学

    Medical Anthrop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Anthropology Department

    社会文化人类学

    Social and Cultural Anthrop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Anthropology Department

    人类学

    Anthropology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Anthropology Department

    考古学

    Archaeology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考古学与亚洲文物

    Archaeology and Heritage of Asia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埃及与近东考古

    Archaeology of Egypt and the Near East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人工制品研究

    Artefact Studies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生物考古学与法医人类学

    Bioarchaeology and Forensic Anthrop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比较艺术与考古学

    Comparative Art and Archaeology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考古与博物馆文物保护

    Conservation for Archaeology and Museums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文化遗产学

    Cultural Heritage Studies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环境考古学

    Environmental Archae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地理信息可惜与考古学空间分析

    GIS and Spatial Analysis in Archae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考古遗址管理

    Managing Archaeological Sites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地中海考古

    Mediterranean Archaeology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博物馆研究

    Museum Studies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古人类与旧石器时代考古学

    Palaeoanthropology and Palaeolithic Archae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文物保护原理

    Principles of Conserv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公共考古

    Public Archaeology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考古学研究方法

    Research Methods for Archaeology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考古材料分析与技术

    Technology and Analysis of Archaeological Materials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考古学

    Archaeology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阿拉伯与伊斯兰世界考古

    Archaeology of the Arab and Islamic World

    MA

    2年

    授课型

    UCL Qatar

    文物保护研究

    Conservation Studies

    MSc

    2年

    授课型

    UCL Qatar

    图书馆与信息研究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tudies (UCL Qatar)

    MA

    1年

    授课型

    UCL Qatar

    博物馆与画廊实践

    Museum and Gallery Practice

    MA

    1年

    授课型

    UCL Qatar

    艺术史

    History of Art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History of Art

    艺术史

    History of Art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Department of History of Art

    古代史

    Ancient History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History

    中国卫生与人文

    Chinese Health and Humanity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History

    荷兰黄金时代

    Dutch Golden Age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History

    欧洲历史

    European History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History

    历史

    History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History

    近古与拜占庭研究

    Late Antique and Byzantine Studies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History

    中世纪与文艺复兴研究

    Medieval and Renaissance Studies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History

    跨国研究

    Transnational Studies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History

    艺术史

    History of Art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Department of History

    民主与比较政治学

    Democracy and Comparative Politics

    MSc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

    欧洲公共政策

    European Public Policy

    MSc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

    全球治理与伦理

    Global Governance and Ethics

    MSc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

    全球公共政策与管理

    Global 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

    EMP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

    人权研究

    Human Rights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

    国际公共政策

    International Public Policy

    MSc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

    法律与政治理论

    Legal and Political Theory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

    公共行政与管理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Management

    MP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

    公共政策

    Public Policy

    MSc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

    安全研究

    Security Studies

    MSc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

    政治学

    Political Science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

    *(1)(2)

    参考资料:

    (1) Taught Subject Area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Research Subject Area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文学院

    英语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4(17)

    学费/年

    授课型:£17,2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4月1日

    研究型:1月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7位,英国第4位(次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爱丁堡大学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4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对英语博士项目,如欲申请奖学金的话,需于1月1日前申请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6)(7)(8)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英语系(Department of English)研究生开设有以下4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英语语言学硕士(English Linguistics MA):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英语、英语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以及一篇论文*(2)
    • 英语硕士-现代文化议题方向(English: Issues in Modern Culture MA):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英语、英语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以及一篇论文。该项目主要以19-20世纪英国、法国和美国作家的作品为研究对象**(3)
    • 实时与文字编辑博士(Centre for Editing Lives and Letters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后两年属于PhD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完成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英语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4)
    • 英语博士(English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后两年属于PhD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完成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英语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向国际学生提供有奖学金,但需于1月1日前申请*(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English Linguistics M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English: Issues in Modern Culture M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Centre for Editing Lives and Letters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English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美术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8(51-100)

    学费/年

    授课型:£22,350

    研究型:£16,69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1月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100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艺术与设计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51-100位,英国第8位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截止日期为1月31日;理论上,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入学全年皆可申请,但实际其主要入学季仍然为秋季学期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5)(6)(7)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斯莱德美术学院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费、学制等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

    开设学位

    学制

    项目类型

    申请截止日期

    语言要求

    美术文学硕士

    MA

    2年

    授课型

    1月1日

    Good

    美术硕士

    MFA

    2年

    授课型

    1月1日

    Standard

    美术博士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滚动申请

    Good

    *(2)(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斯莱德美术学院(Slade School of Fine Art)研究生开设有以下3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美术文学硕士(Fine Art MA):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美术或艺术史等专业背景。该项目包含有75%的工作室艺术和25%的艺术史与艺术理论内容,第二年主要是完成一个关于艺术史和艺术理论的研究项目,需要撰写一份研究报告*(2)
    • 美术硕士(Fine Art MFA):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但要求拥有相当的美术功底。该项目属于单纯的工作室艺术项目,无需完成研究项目,主要是完成自己的艺术作品,同时包含有一定的艺术批判内容。该项目包含有绘画艺术(Painting)、雕塑艺术(sculpture)和媒体艺术(fine art media,如摄影艺术、印刷艺术、视频艺术等)三个分支*(3)
    • 美术博士(Fine Art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后两年属于PhD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完成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美术、艺术史或艺术理论研究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4)

    伦敦大学学院斯莱德美术学院向国际学生提供有多种奖学金,授课型项目和研究型项目的学生都可以申请,但金额都非常有限,多在500-2,500英镑之间。*(2)(3)(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Fine Art M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Fine Art MF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Fine Art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图书馆与信息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4(17)

    学费/年

    授课型:£17,250

    研究型:£16,69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6月15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9)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艺术与人文科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8位,英国第4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10)(11)(12)

    项目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信息研究系开设的学位项目及其学制、学费等基础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GPA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档案与记录管理

    MA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17,250

    1月12日

    数字人文

    MA/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17,250

    7月31日

    信息科学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17,250

    7月1日

    信息研究

    MRes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17,250

    7月1日

    图书馆与信息研究

    MA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17,250

    8月1日

    出版

    MA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17,250

    5月31日

    国际记录与档案管理

    MA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17,250

    7月31日

    信息研究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16,690

    6月15日

    *(2)(3)(4)…(9)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信息研究系(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Studies)是英国唯一的开设类似专业的科系,研究生开设有以下8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档案与记录管理硕士(Archives and Records Management MA):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英国档案与记录协会(Archives and Records Association)认证。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但要求拥有一定的档案或记录管理相关的志愿、实习或工作经历。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以及一篇论文。该项目的毕业生主要前往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以及类似皇家社会科学院、精算学会等的学术机构从事档案管理员(Archivist)的工作。该项目提供有一个希拉里·詹金森爵士奖学金(Sir Hilary Jenkinson Scholarship in Archive Studies),金额1,000英镑,面向所有学生发放,无需单独申请,自动随offer发放 *(2)(13)
    • 数字人文硕士(Digital Humanities MA/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主要学习与图书馆、档案等相关的数字、信息及计算技术等,其必修课程包括互联网技术(Internet Technologies)、数据库访问与编程基础(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and Database Querying)、XML语言、数字人文资源(Digital Resources in the Humanities)、服务语言与结构化数据(Server Programming and Structured Data)等,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的毕业生主要前往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等机构,从事数字内容的管理、整理或技术支持工作*(3)
    • 信息科学硕士(Information Science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该项目适合类似图书馆员、档案管理员等欲提高其信息技术、互联网与数字媒体等方面能力的从业人士申请。无需工作经验,但倾向于招收拥有类似图书馆员、档案管理员等工作经验的学生*(4)
    • 信息研究硕士(Information Studies MRe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但要求申请者拥有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该项目可为进入相应的博士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5)
    • 图书馆与信息研究硕士(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tudies MA):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英国皇家专业图书馆与信息学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Professionals,缩写CILIP)认可,可为成为一名受该学会认证的正式的图书馆员做准备。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无需工作经验。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的毕业生主要可以从事图书馆员(Librarian)的工作*(6)
    • 出版硕士(Publishing MA):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无需工作经验。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的毕业生主要可以进入出版行业工作*(7)
    • 国际记录与档案管理硕士(Records and Archives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MA):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受档案管理员学会(Society of Archivists)认证。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无需工作经验。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毕业论文。该项目与档案与记录管理硕士项目不同的是,该项目会特意招收不同国家的众多的国际学生,但未详其意义所在*(8)
    • 信息研究博士(Information Studies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第一年属于M.Phil阶段,后两年属于PhD阶段,学生可以选择只完成M.Phil,也可以选择继续完成PhD项目。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信息科学、图书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向国际学生提供有奖学金,但需于1月15日前申请*(9)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信息研究系开设有以下4个研究机构,分别是:

    • 数字人文中心(Centre for Digital Humanities)
    • 出版中心(Centre for Publishing)
    • 档案与记录研究中心(Centre for Archives and Records Research)
    • 知识组织与表征研究组(Knowledge Organisation and Representation Group)*(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Archives and Records Management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Digital Humaniti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Information Scienc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Information Studi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tudi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Publish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Records and Archives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Information Studies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Information Studies Scholarships and Fund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其他专业

    除上述已列项目外,伦敦大学学院文学院(Faculty of Arts & Humanities)开设的其它专业或项目如下: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隶属系所

    荷兰研究:语言、文化与历史

    Dutch Studies: Language, Culture and History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法国与法语研究:语言、文化与历史

    French and Francophone Studies: Language, Culture and History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德国历史:语言、文化与历史

    German History: Language, Culture and History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德国研究:语言、文化与历史

    German Studies: Language, Culture and History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西班牙研究:语言、文化与历史

    Hispanic Studies: Language, Culture and History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意大利研究:语言、文化与历史

    Italian Studies: Language, Culture and History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语言、文化与历史

    Language, Culture and History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斯堪的纳维亚研究:语言、文化与历史

    Scandinavian Studies: Language, Culture and History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荷兰语

    Dutch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法语

    French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德语

    German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意大利语

    Italian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斯堪的纳维亚研究

    Scandinavian Studies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西班牙、葡萄牙与拉丁美洲研究

    Spanish, Portuguese and Latin American Studies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翻译研究

    Translation Studies (ELCS)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School of European Languages, Culture and Society

    古典文学

    Classics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Greek & Latin

    接纳古典世界

    Reception of the Classical World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Greek & Latin

    希腊语与拉丁语

    Greek and Latin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Department of Greek & Latin

    犹太研究

    Jewish Studies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Hebrew and Jewish Studies

    希伯来语与犹太研究

    Hebrew and Jewish Studies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Department of Hebrew and Jewish Studies

    哲学

    Philosophy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Philosophy

    哲学、政治学与卫生经济学

    Philosophy, Politics and Economics of Health

    MA

    1年

    授课型

    Department of Philosophy

    哲学研究

    Philosophical Studies

    MPhil Stud

    3年

    研究型

    Department of Philosophy

    哲学

    Philosophy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Department of Philosophy

    中欧与东南欧研究

    Central and South-East European Studies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比较商业经济学

    Comparative Business Economics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比较经济学与政策

    Comparative Economics and Policy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东欧研究

    East European Studies

    MRes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经济、国家与社会:经济与商业

    Economy, State and Society: Economics and Business

    MA (International)

    2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经济、国家与社会:国家、历史与社会

    Economy, State and Society: Nation, History and Society

    MA (International)

    2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经济、国家与社会:政治与安全

    Economy, State and Society: Politics and Security

    MA (International)

    2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经济、国家与社会:政治与国际经济

    Economy, State and Society: Politics and the International Economy

    MA (International)

    2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历史

    History (SSEES)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俄罗斯与东欧政治分析

    Political Analysis (Russia and Eastern Europe)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俄罗斯与东欧政治社会学

    Political Sociology (Russia and Eastern Europe)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政治与东欧经济学

    Politics and Economics of Eastern Europe

    MRes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俄罗斯研究

    Russian Studies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俄罗斯与东欧文学与文化

    Russian and East European Literature and Culture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俄罗斯与后苏联政治

    Russian and Post-Soviet Politics

    MA

    1年

    授课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斯拉夫与东欧研究

    Slavonic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School of Slavonic & East European Studies

     

    教育学院

    对外英语教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1)

    学费/年

    £13,410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100

    本科均分要求

    80-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0-2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教育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位,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阅读不低于6.5分,写作不低于6.0分,其它无要求;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但建议申请者最晚在开学3个月前申请*(1)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4)(5)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对外英语教学(TESOL (Teaching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专业研究生开设有以下两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对外英语教学硕士-有教学经验(TESOL (Teaching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MA):项目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英语语言、文学、现代语言、语言学或教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外加2年以上语言类科目教师从业经验,未有相关专业背景的申请者,则需要有5年以上语言类科目教师从业经验。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是为有教师工作经验的学生开设的*(2)
    • 对外英语教学硕士-无教学经验(TESOL (Teaching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Pre-Service MA):项目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英语语言、文学、现代语言、语言学或教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无需工作经验。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是为没有教师工作经历的学生开设的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Taught Masters Applica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Teaching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PS Teaching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 Pre-Servic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小学教育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1)

    学费/年

    £14,785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100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0-2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教育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位,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阅读不低于6.5分,写作不低于6.0分,其它无要求;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但建议申请者最晚在开学3个月前申请*(1)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小学教育硕士-政策与实践(Primary Education (Policy and Practice) MA)项目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但事实上该项目面向的小学或学前教育的教师,因此一般会要求申请者拥有一定的教学经验。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并非为获取英国教师资格证书而开设的*(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Taught Masters Applica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Primary Education (Policy and Practice) M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早期教育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1)

    学费/年

    £14,785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100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0-2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教育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位,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阅读不低于6.5分,写作不低于6.0分,其它无要求;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但建议申请者最晚在开学3个月前申请*(1)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早期教育硕士(Early Years Education MA)项目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早期教育专业背景或相关教学经验——高等教育、中小学教育经历均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并非为获取英国教师资格证书而开设的*(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Taught Masters Applica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Early Years Education M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临床教育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1)

    学费/年

    £14,785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100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教育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位,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阅读不低于6.5分,写作不低于6.0分,其它无要求;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但建议申请者最晚在开学3个月前申请*(1)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临床教育硕士(Clinical Education MA)项目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医学护理、临床教育或其它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的目的是培养医学、护理或其它医疗专业的专职教师*(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Taught Masters Applica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Clinical Education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Diploma M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教育神经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1)

    学费/年

    -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100

    本科均分要求

    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教育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位,英国第1位

    (2)IELTS单项要求阅读不低于6.5分,写作不低于6.0分,其它无要求;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该专业授课型项目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实行滚动录取模式,但建议申请者最晚在开学3个月前申请*(1)

    (4)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神经科学硕士(Educational Neuroscience MA/MSc)项目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教育学、社会科学、认知科学、神经科学、言语与沟通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由UCL教育学院心理学与人类发展系(Depart ment of Psychology & Human Development)与伦敦大学伯克贝克学院心里科学系(Department of Psychological Sciences)联合开设,需通过伯克贝克申请,其申请要求及费用等均有伯克贝克设定*(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Taught Masters Applica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Educational Neuroscience MA/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师范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师范硕士(Teaching (MTeach))项目属于非全日制项目,只对英国在职教师开放,要求学生在学习期间同时还在英国从教,故国内学生是无法直接申请的。*(1)

    参考资料:

    Teaching (MTeach)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其它专业

    除上述已列项目外,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开设的其它专业或项目如下: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隶属系所

    艺术与设计教育

    Art and Design in Educ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数字媒体、文化与教育

    Digital Media, Culture and Educ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博物馆与画廊教育

    Museums and Galleries in Educ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音乐教育

    Music Educ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教育与技术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儿童发展

    Child Development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童年与儿童权利社会学

    Sociology of Childhood and Children's Rights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应用语言学

    Applied Linguistics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成人识字、语言与计算

    Adult Literacy, Language and Numeracy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高等与职业教育

    Higher and Professional Educ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终身学习:政策与管理

    Lifelong Learning: Policy and Management

    Masters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高等及专业教育教与学

    Teaching and Learning in Higher and Professional Educ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临床教育

    Clinical Educ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教育神经科学

    Educational Neuroscience

    MA/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发展教育与全球学习

    Development Education and Global Learning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教育与国际发展

    Education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教育、性别与国际发展

    Education, Gender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教育、卫生促进与国际发展

    Education, Health Promotion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教育规划、经济学与国际发展

    Educational Planning, Economics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比较教育

    Comparative Educ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课程、教学与评估

    Curriculum, Pedagogy and Assessment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教育学

    Educ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教育评估

    Educational Assessment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有效教学

    Effective Learning and Teaching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英语教育

    English Educ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地理教育

    Geography Educ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数学教育

    Mathematics Educ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科学教育

    Science Education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高等教育管理

    Higher Education Management

    MB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教育领导

    Leadership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职业教育与培训

    Profess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

    MA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ducation

    *(1)(2)

    参考资料:

    (1) Taught Subject Area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Research Subject Area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医学科学学院

    感染与免疫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3(10)

    学费/年

    授课型:£18,850

    研究型:£16,69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5月1日

    研究型:11月14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医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英国第3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4)(5)(6)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感染与免疫学部(Division of Infection and Immunity)研究生开设有以下2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感染与免疫硕士(Infection and Immunity MSc):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感染与免疫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其必修的授课内容包括细菌学、病毒学、流行病学与免疫学等*(2)
    • 感染与免疫博士(Infection and Immunity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感染与免疫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感染(Infection)、免疫(Immunity)和白血病(Leukaemia)三大块。无确定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Infection and Immunit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ection and Immunity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Healthcare Associated Infection Control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Medical Mycology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生物医学影像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3(10)

    学费/年

    授课型:£18,850

    研究型:£16,69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5月1日

    研究型:11月14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英国第4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3)(4)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高级生物医学影像学硕士(Advanced Biomedical Imaging MSc)项目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设于医学部(Division of Medicine)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理科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需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2)

    课程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高级生物医学影像学硕士的核心必修内容如下: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高级生物医学成像技术

    Advanced Biomedical Imaging Techniques (including a Journal Club)

    医学影像学-电离与非电离

    Medical Imaging - Ionising and Non-Ionising

    医学计算

    Computing in Medicine

    生物医学与影像学及其科学传播

    Science Communication in Biomedicine and Imaging

    研究伦理与监管

    Ethics and Regulation of Research

    疾病、疗法及其转化医学影像学

    Translational Medical Imaging of Disease and Therapy

    *(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Advanced Biomedical Imaging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医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3(10)

    学费/年

    授课型:£22,350-£22,76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31日

    研究型:滚动录取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0-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9)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医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英国第3位(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10)(11)(12)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医学部(Division of Medicine)研究生开设有以下8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GPA要求

    学费/年

    申请截止日期

    临床药物开发

    Clinical Drug Development

    MRes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350

    7月31日

    临床药物开发

    Clinical Drug Development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760

    7月31日

    临床和公共卫生营养

    Clinical and Public Health Nutrition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760

    7月31日

    药物设计

    Drug Design

    MSc

    1年

    授课型

    80分以上

    £22,760

    7月31日

    药物设计

    Drug Design

    MRes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350

    8月15日

    饮食失调与临床营养学

    Eating Disorders and Clinical Nutrition

    MSc

    1年

    授课型

    85分以上

    £22,760

    7月31日

    医学

    Medicine

    MD(Res)

    2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21,530

    -

    医学

    Medicine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85分以上

    £21,530

    滚动录取

     (2)(3)(4)…(9)

    注:该系所有授课型项目均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研究型项目提供有一个SLMS Student Conference Fund奖学金,但金额非常有限,具体可见研究生关于“费用与奖学金”的申请说明*(13)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医学PhD项目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淀粉样变性与急性期蛋白(Amyloidosis and Acute Phase Proteins)
    • 癌症(Cancer)
    • 心血管生物学(Cardiovascular Biology)
    • 临床药理学(Clinical Pharmacology)
    • 临床生理学(Clinical Physiology)
    • 结缔组织生物学(Connective Tissue Biology)
    • 糖尿病与内分泌(Diabetes and Endocrinology)
    • 药物设计(Drug Design)
    • 肠胃病学和营养(Gastroenterology and Nutrition)
    • 肝病(Hepatology)
    • 炎症(Inflammation)
    • 重症监护医学(Intensive Care Medicine)
    • 医学影像学(Medical Imaging)
    • 分子细胞生物学(Molecular Cell Biology)
    • 分子医学(Molecular Medicine)
    • 肾脏病(Nephrology)
    • 神经内分泌学(Neuroendocrinology)
    • 神经科学(Neuroscience)
    • 核医学(Nuclear Medicine)
    • 肥胖研究(Obesity Research)
    • 放射化学(Radiochemistry)
    • 呼吸研究(Respiratory Research)
    • 风湿病(Rheumatology)*(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Clinical Drug Development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Clinical Drug Development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Clinical and Public Health Nutrition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Drug Design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Drug Design MRe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7) Eating Disorders and Clinical Nutrition MSc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8) Medicine MD(Res)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9) Medicine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0)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1)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2)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3) Student Conference Fun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其它专业

    除上述已列项目外,伦敦大学学院医学科学学院(Faculty of Medical Sciences)开设的其它专业或项目如下: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隶属系所

    癌症

    Cancer

    MSc

    1年

    授课型

    Cancer Institute

    癌症研究所

    Cancer Institute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Cancer Institute

    血液学

    Haematology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Cancer Institute

    肿瘤

    Oncology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Cancer Institute

    病理学

    Pathology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Cancer Institute

    牙髓牙周病

    Conservative Dentistry

    MSc

    1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根管治疗

    Endodontics

    MSc

    1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牙髓病

    Endodontology

    MClinDent

    1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牙髓病(高级培训)

    Endodontology (Advanced Training)

    MClinDent

    2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口腔医学

    Oral Medicine

    MSc

    2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口腔外科

    Oral Surgery

    MClinDent

    3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口腔外科(高级培训)

    Oral Surgery (Advanced Training)

    MClinDent

    3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口腔颌面外科

    Oral and Maxillofacial Surgery

    MSc

    1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正畸

    Orthodontics

    MClinDent

    2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正畸(高级培训)

    Orthodontics (Advanced Training)

    MClinDent

    3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牙周病

    Periodontology

    MClinDent

    3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口腔修复

    Prosthodontics

    MClinDent

    2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口腔修复学(高级培训)

    Prosthodontics (Advanced Training)

    MClinDent

    3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特别护理牙科

    Special Care Dentistry

    MSc

    1年

    授课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儿童齿科

    Paediatric Dentistry

    DDent

    3年

    研究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伊士曼牙科研究所

    UCL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伊士曼牙科研究所(临床)

    UCL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Clinical Experience)

    MPhil/PhD

    4年

    研究型

    Eastman Dental Institute

    烧伤、整形外科

    Burns,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

    MSc

    1年

    授课型

    Division of Surgery & Interventional Science

    循证医疗

    Evidence-Based Healthcare

    MSc

    1年

    授课型

    Division of Surgery & Interventional Science

    肌肉骨骼科学

    Musculoskeletal Science

    MSc

    1年

    授课型

    Division of Surgery & Interventional Science

    纳米技术与再生医学

    Nanotechnology and Regenerative Medicine

    MSc

    1年

    授课型

    Division of Surgery & Interventional Science

    演艺医药

    Performing Arts Medicine

    MSc

    1年

    授课型

    Division of Surgery & Interventional Science

    肌肉骨骼保健与康复理疗

    Physical Therapy in Musculoskeletal Healthcare and Rehabilitation

    MSc

    1年

    授课型

    Division of Surgery & Interventional Science

    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

    Rehabilitation Engineering and Assistive Technologies

    MSc

    1年

    授课型

    Division of Surgery & Interventional Science

    运动医学、运动与卫生

    Sports Medicine, Exercise and Health

    MSc

    1年

    授课型

    Division of Surgery & Interventional Science

    外科与介入科学

    Surgical and Interventional Sciences

    MSc

    1年

    授课型

    Division of Surgery & Interventional Science

    手术与介入科学

    Surgery and Interventional Science

    MD(Res)

    2年

    研究型

    Division of Surgery & Interventional Science

    手术与介入科学

    Surgery and Interventional Science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Division of Surgery & Interventional Science

    *(1)(2)

    参考资料:

    (1) Taught Subject Area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Research Subject Area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法学院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3(10)

    学费/年

    授课型:£22,350

    研究型:£21,530

    申请截止日期

    授课型:7月1日

    研究型:11月27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授课型:85分以上

    研究型:85分以上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法学专业的排名,在该榜单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11位,英国第4位(次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2)此处为标准水平的语言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TOEFL单项阅读不低于24分,写作不低于30分,口语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3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2分,单项不低于59分;具体语言要求请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设有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但需要注意的是,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只接受已受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而不接受非认证考点的IELTS成绩和所有TOEFL成绩,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

    (3)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项目的对本科学术背景的最低要求为: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部分项目要求更高),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0分;研究型项目多为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同等水准以上,对应国内学校的均分要求为85分。该均分与国内学校质量直接相关,多在80-90分之间浮动,具体需视学校给的Conditional offer定。另有部分研究型项目还必须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4)(5)(6)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法学院(faculty of Law)研究生开设有以下2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法学硕士(LLM):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拥有法学专业背景。该项目不区分专业方向但含有众多的选修课程,如公司法、能源法、比较法、国家法、人权法、知识产权法等等,需要自选课题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并撰写一篇论文。该项目提供有多种非欧盟国际学生可以申请的奖学金,但金额多只有5,000英镑*(2)
    • 法学博士(Law MPhil/PhD):为期3年,属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亦无前置课程要求。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此为申请成功的关键。该项目并无明确的奖学金提供给非欧盟国际学生*(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Law LLM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3) Law MPhil/PhD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from Chin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5) Taught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6) Research Programs Entry requirement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人口卫生学院

    专业设置

    伦敦大学学院人口卫生学院(Faculty of Population Health Sciences)开设的学位项目如下: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开设学位

    学制

    学位类型

    隶属系所

    高级物理疗法:心肺

    Advanced Physiotherapy: Cardiorespiratory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高级物理疗法:儿科

    Advanced Physiotherapy: Paediatrics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应用儿科神经心理学

    Applied Paediatric Neuropsych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生物医学

    Biomedicine

    MRes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细胞与基因疗法

    Cell and Gene Therapy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儿童及青少年精神卫生

    Child and Adolescent Mental Health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临床儿科神经心理学

    Clinical Paediatric Neuropsych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儿科与儿童卫生:高级儿科学

    Paediatrics and Child Health: Advanced Paediatrics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儿科与儿童卫生:社区儿童卫生

    Paediatrics and Child Health: Community Child Health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儿科与儿童卫生:全球儿童卫生

    Paediatrics and Child Health: Global Child Health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儿科与儿童卫生:小儿消化内科

    Paediatrics and Child Health: Paediatric Gastroenter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物理疗法:心肺

    Physiotherapy Studies: Cardiorespiratory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物理疗法:儿科

    Physiotherapy Studies: Paediatrics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儿童卫生

    Child Health

    MD(Res)

    2年

    研究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儿童为啥

    Child Health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临床试验与方法论

    Clinical Trials and Methodology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Institute of Clinical Trials and Methodology

    心血管科学

    Cardiovascular Science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Cardiovascular Science

    牙科公共卫生

    Dental Public Health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pidemiology and Health Care

    卫生心理学

    Health Psych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pidemiology and Health Care

    卫生与社会:社会流行病学

    Health and Society: Social Epidemiology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pidemiology and Health Care

    性传播感染与艾滋病毒

    Sexually Transmitted Infections and HIV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Epidemiology and Health Care

    流行病学与公共卫生

    Epidemiology and Public Health

    MD(Res)

    2年

    研究型

    Institute of Epidemiology and Health Care

    流行病学与公共卫生

    Epidemiology and Public Health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Institute of Epidemiology and Health Care

    感染与人口卫生

    Infection and Population Health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Institute of Epidemiology and Health Care

    初级保健与人口为啥

    Primary Care and Population Health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Institute of Epidemiology and Health Care

    全球卫生与发展

    Global Health and Development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for Global Health

    全球卫生与发展:tropEd项目

    Global Health and Development: tropEd programme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for Global Health

    全球卫生

    Global Health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Institute for Global Health

    数据科学与健康生物医学研究

    Data Science for Research in Health and Biomedicine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Health Informatics

    健康信息学

    Health Informatics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Health Informatics

    健康与医学科学

    Health and Medical Sciences

    MSc

    1年

    授课型

    Institute of Health Informatics

    产前遗传学及胎儿医学

    Prenatal Genetics and Fetal Medicine

    MSc

    1年

    授课型

    EGA Institute for Women’s Health

    生殖科学与妇女卫生

    Reproductive Science and Women's Health

    MSc

    1年

    授课型

    EGA Institute for Women’s Health

    女性卫生

    Women's Health

    MD(Res)

    2年

    研究型

    EGA Institute for Women’s Health

    女性卫生

    Women's Health

    MPhil/PhD

    3年

    研究型

    EGA Institute for Women’s Health

    *(1)(2)

    参考资料:

    (1) Taught Subject Area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Research Subject Area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Fri Jul 03 17:14:50 CST 2020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