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STEM,也即英文“Science,Technology,Engnering,Mathematics”四个单词的首字母缩写,也即“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用作术语缩写时,一般单指这四类专业。多见于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的学校,签证——尤其是毕业后的工作签证,以及移民的申请之中。

    STEM专业也即中国的理工科专业,普遍属于西方人不太愿意选择的专业,多数国家的工作签证和移民政策均会照顾这类专业毕业的国际学生。2016年3月11日,美国国土安全局发布了最终规则。针对属于STEM范畴的F-1签证的学生,可在原来基础上获得24个月的延长工作许可,也就是总共为期36个月(12+24)的工作许可。截止到2016年5月10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24个月的OPT延长资格。*(1)(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Practical Training 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2)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 Wikipedia


    Thu Nov 03 14:53:29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