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课程

    语言课程(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Program,缩写ESL)是由国外大学或语言机构面向非英语母语国际学生开设的一种英语强化课程。语言课程一般由学校自己的语言中心开设,但也有的是与校外的语言学校合作开设的,申请时应注意区分。语言课程分Pre-sessional 和 In-sessional两种授课方式。

    Pre-sessional课程

    Pre-sessional语言课程,针对的多是语言未达学校最低要求的国际学生。此时,国际学生一般拿到的都是条件录取Offer。这类语言课程通常要收费,在美国的话一般是3000-5000美元一个学期。

    被语言课程录取的同时被大学有条件录取的学生,必需修读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完成语言课程,并达到学校规定的要求(有时还会被要求参加TOEFLIELTS考试),方才可以入读正式的学分课程。

    In-sessional课程

    In-sessional语言课程则正好相反,是专为已经达到学校最低录取要求的国际学生,是为这类学生提高其英语能力而开设的。这类语言课程大多是免费的,而且有的还会算入大学的学分。

     

    注:特殊词条,请恕无参考资料。

     

    荏苒柔木

    Wed Nov 12 19:32:53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