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RA,全称“Research Assistantship”,也即助研,有时也与TA合成研究生助学金(Graduate Assistantship),属于奖学金的一种,一般只设于研究阶段。RA奖学金的获得者需要帮助导师进行研究、教学等工作,以换取资金补助。*(1)

    奖学金特点

    • 主要由导师控制,申请者应尽早联系导师获取
    • 只设于研究生阶段
    • 理工专业获取机会较多,人文社科类较少
    • 英语口语没有更高的要求
    • 为兼职性质的半全日制工作,每周工作不超20个小时

    奖学金申请

    RA奖学金主要由导师提供,具体金额及获取机会等均由导师控制。学生应尽早联系导师——也即俗称的“套磁”——以获得RA奖学金。该奖学金一般无需单独申请,主要由学生联系导师获取。

    有的RA奖学金只在研二及以上阶段提供,视专业、学校及导师而定。在一些不向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的学校里,RA往往就会成为这些学校的国际学生唯一的奖学金来源。

    在不少学校里,获得RA奖学金的同时,往往还能同时获得一定额度的学费减免,如佛罗里达大学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等。*(1)

    参考资料:

    (1) Financial Support-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  University of Florida


    Sun Mar 01 10:54:10 CST 2015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