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

    外科(Surgery)

    常见学位

    MD

    典型职业及薪水

    外科医生:$230,540 *(2)

    助理医师:$92,460 *(3)

    签证敏感度

    高中课程准备

    理科

    专业领域

    生命科学与医学

    外科(Surgery)是医学的一个分支,一般属于临床医学的一种。外科可以包括:心胸外科、神经外科、骨科、小儿外科、整形及美容外科、泌尿科、血管外科等多种学科。

    就业展望

    一般说来,医生尤其是临床医生的工资非常高,在各个国家——尤其是西方国家,一直都是传统的非常热门的专业。正规的医师,一般需具备博士(Doctor of Medicine)学历,且需要有相关的认证方才可以正式从业。儿科医生常见的有临床医生也有从事儿科医学研究的科学家,前者的薪水普遍较高。

    以美国为例,外科专业的典型从业职业及其薪水如下:

    医学家(Medical Scientists):$87,830 *(4)

    医学及实验室技师(Medical and Clinical Laboratory Technologists):$58,640 *(5)

    外科医生(Pediatricians):$230,540

    口腔颌面外科医生(Oral and Maxillofacial Surgeons):$184,820 *(6)

    助理医师(Physician Assistants):$92,460

    注:以上薪水数据为2012年5月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口腔颌面外科医生在美国老公统计局公布的职业列表归纳为其它内科与外科医生(Physicians and Surgeons, All Other)。

    参考资料:

    (1) 外科 维基百科

    (2) Surgeons US Bureau of Statistics

    (3) Physician Assistants US Bureau of Statistics

    (4) Medical Scientists, Except Epidemiologists US Bureau of Statistics

    (5) Medical and Clinical Laboratory Technologists US Bureau of Statistics

    (6) Physicians and Surgeons, All Other US Bureau of Statistics

    学校列表

    美国

    本科

    综合性大学(非完全列表):

    霍华德大学


    Mon Sep 29 19:42:42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