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大学

    排名

    ERA:20*(2)

    国家

    澳大利亚

    州省

    昆士兰州

    城市

    黄金海岸

    校训

    Forever Learning

    汉译

    永远求知

    性质

    公立,男女合校

    成立年份

    1987年*(1)

    宗教信仰

    校园

    市区

    学生人数

    约4,100*(1)

    本科生人数

    约2,900*(1)

    研究生人数

    约1,200*(1)

    学校分类

    三星或四星级大学

    网址

    www.bond.edu.au

    邦德大学(Bond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私立大学,成立于1987年,位于昆士兰州第二大城市黄金海岸市,由澳洲企业家艾伦·邦德(Alan Bond)创办,在非正式的星级评价中,邦德大学现时被评为二星级或四星级大学。*(1)

    邦德大学是澳洲仅有的两所私立大学,另一为澳洲圣母大学。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制,每年分三个学季,分别于1月、5月和9月开学,是澳洲唯一一所使用该学制的高等学校(其余大学偶尔也会有项目(如MBA项目)采用Trimester学制,但并非普遍情况)。

    邦德大学采用小班制,重菁英教育,学费全澳最为高昂。邦德大学以医学法学、以及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最为知名。

    邦德大学所在的黄金海岸是澳大利亚第六大城市,仅次于澳洲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阿德雷德,较澳洲首都堪培拉规模更大。黄金海岸北与昆士兰首府布里斯班毗邻,向南接壤新南威尔士州,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有57公里长的海岸线,众多的海滩和冲浪胜地。文化创意产业、传媒资讯、生物科技、渔业及旅游业发达。*(3)

    院系设置

    邦德大学设有以下四个学院,分别是:

    • 商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
    • 健康科学医学院(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 Medicine)
    • 法学院(Faculty of Law
    • 社会与设计学院(Faculty of Society & Design)*(4)

    参考资料:

    (1) Bond University Wikipedia

    (2) Research Excellence The Australian

    (3) Gold Coast, Queensland Wikipedia

    (4) Faculties Bond University

     

    本科申请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79

    学费

    $48, 79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IELTS要求

    6.5

    生活费

    $17,940-$26,260

    开学时间

    每年1月

    高中平均分要求

    80以上

    申请费

    $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精算专业外,均无需高考成绩

    有无语言课程

    Yes

    *(1)(2)(3)(4)

    注:

    (1)上表是国内高中生直申邦德大学本科的申请要求;学费、申请截止日期等均针对的是本科直申;预科、文凭课程、语言课程的要求请见各自的申请说明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要求各项不低于6.0分。心理学医学法学、传媒等项目的要求不同,具体可见各学院的申请说明*(1)(2)

    (3)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4)

    (4)邦德大学除精算专业外,其余专业均无需高考成绩*(3)

    (5)邦德大学一年三个学期,多数项目均只需要2年即可完成。也就意味着邦德大学的一个学年相当于一般澳洲大学的1.5个学年,——也因此其年学费较为高昂。2015年邦德大学的学费标准为:$4,066/课程,一般一个项目需修读24个课程,每年修读12个课程,计算下来,其学费为$48, 792/年*(5)

    (6)上表生活费是以校园住宿(包餐)为标准的(6)

    (7)医学外科学士(Bachelor of Medicine Bachelor of Surgery)项目有完全不同的申请方法及条件,具体请见健康科学医学科学中针对该项目的单独说明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4)

    邦德大学除精算要求申请者递交高考成绩外,其余项目均无需高考成绩。国内学生6月份高三毕业后,同年第三学期(9月)和第二年的第一学期(1月)的申请都尚未截止,国内学生可以使用高中成绩直接申请入读上述学期。

    对国内学生而言,邦德大学共有五种方式可以入读,分别是:

    • 使用高中平均成绩直接申请邦德大学:非邦德大学认可的中学要求均分不低于80%;邦德大学认可的中学只要求65%;精算学士(Bachelor of Actuarial Science)项目还额外要求申请者递交高考成绩,一般略低于各省一本线。*(3)
    • 使用IBA-level课程成绩直接申请
    • 先申请邦德学院预科课程(Bond College Foundation Program),预科完成且合格后,直接升读本科*(7)
    • 先申请邦德大学课程(Bond University Diploma Programs),文凭课程完成且合格后,直接升读邦德大学的本科二年级*(7)
    • 国内先读大一,读完大一后,使用大一成绩+高中成绩+高考成绩申请。该种方式的申请还有机会转一定的学分至邦德大学。获得学校录取之后,学校方才会确定学生可以转的学分数。如欲转学分的话,可以在申请时直接指明,需要提供额外的课程描述* (8)

    基本要求

    • 言要求:邦德大学本科直升要求的语言要求如下:
      • TOEFL:总分不低于79分,无单项分数要求*(2)
      • 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1)
      • PTE:总分不低于60分,写作不低于60分,其余无要求*(9)
    • 高中平均分要求:80分以上;部分邦德大学认可的中学只要求65分以上*(3)
    • 高考成绩要求:仅精算专业要求有高考成绩,其余专业均无需高考成绩*(3)
    • 学位背景要求:高中毕业即可*(3)
    • 年龄要求:按澳洲573签证的要求,国际学生入学澳洲高等教育机构时必需年满16周岁;如未满18周岁,需指定身在澳洲的监护人——可以是与自己随行的父母,可以是澳洲的亲戚,也可以是寄宿家庭的主人

    注:

    (1)邦德大学接受双录取,未满足上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邦德大学的语言课程,具体请见语言课程段。医学法学、运动科学等项目有不同的IELTS要求,具体可见各学院的申请说明*(1)(2)(9)

    (2)邦德大学提供条件录取,如申请者语言未达上述要求(而且也未申请语言课程),但其它条件符合学校要求的话,学校会先发放条件录取给学生,后续学生必须将语言要求提高至学校规定的分数,方可以换取正式录取Offer*(3)

    申请时间

    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4)

    具体申请时间如下:

    入学学期

    申请开放日期

    申请截止日期

    2015年第一学期

    2014年11月14日

    2014年12月5日

    2015年第二学期

    2015年3月20日

    2015年4月10日

    2015年第三学期

    2015年7月17日

    2015年8月7日

    *(4)

    申请材料与步骤

    对国内学生而言,邦德大学可通过邦德大学官网在线直接申请;而对于在澳洲攻读12年级或IB课程的学生而言,则是通过UAC申请。注意:国内修读IB课程或A-level课程的学生也是通过邦德大学官网直接申请。*(10)

    申请步骤:

    • 第一步:申请之前,先选定自己的课程,并查看自己是否满足学校以及该课程单独的申请要求*(10)
    • 第二步:在线填写申请,无需申请费,包含的内容主要有:
      • 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
      • 列明自己欲申请的课程及计划入学时间,具体课程列表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
      • 列明自己的语言成绩:是何种考试,何时参加,分数几何?
      • 指明自己是否意欲参加学校开设的语言课程:对语言未达学校要求的学生,可以勾选该项
      • 学习背景及经历
      • 最后是在线上传材料+个人诚信声明
    • 第三步:在线上传以下申请材料
      • 高中成绩单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11)
      • 语言成绩单扫描件
      • 高中毕业证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
      • 高考成绩单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
      •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如有):中英文对照+公证
      • 护照扫描件

    当所有材料递交完成后,学校只需要2周左右即可处理完毕。*(11)

    录取结果会有三种形式,具体如下:

    • 条件录取(Unconditianal offer) 
    • 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条件录取一般多见于以下四种情况:
      • 对高三第二学期在读申同年第三学期(9月)或第二年第一学期(1月)的学生:一般是对高中平均分有要求
      • 对高三已毕业,高考成绩已出,申来年第一学期(1月)的学生:一般是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对大一第一学期在读,申来年澳洲第一学期的学生:一般是大一第一学期平均分未出,学校会要求学生达到一定水平;或(及)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对大一第二学期在读,申同年澳洲第二学期的学生:一般是对大一平均分有要求;或(及)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拒绝(Declined):可以考虑进入预科课程学习;如单纯因为语言成绩未达标,则可以考虑学校的语言课程

    费用与奖学金

    邦德大学向国际学生本科生发放有以下2种奖学金,分别是:

    • 帕德玛与哈里奖学金(The Padma and Hari Harilela Scholarships):同时面向本科生和授课型研究生,金额15,000澳元,名额不详,共发放2年,每年7,500澳元。该奖学金任一学期入学的优秀国际学生均可申请,需要与邦德大学海外代表经理(International Regional Manager)联系申请,需要递交一份500字(Word)的个人陈述。邦德大学海外代表经理列表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12)
    • 国际学生奖学金(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同时面向本科生和授课型研究生,金额最高可抵50%学费,名额不详(2015年第一学期只有4名学生获得该奖学金,分别来自印度、巴基斯坦、柬埔寨和尼泊尔)。该奖学金要求申请者的班级排名不低于5%,只针对无条件录取学生,设有申请截止日期:
      • 2015年第二学期:同年1月23日截止, 3月底公布结果
      • 2015年第三学期:同年5月29日截止,7月底公布结果*(13)
    • 约翰·埃尔斯·鲁戈比优秀奖学金(John Eales Rugby Excellence Scholarship):可抵全额学费外加每年10,000澳元的生活补助。每年只有2个名额(一般限第一学期入学学生),需要与澳洲本土学生、授课型研究生一同竞争,要求ATAR分数在99.5以上。*(14)

    学费列表(2015年):

    邦德大学一年三个学期,多数项目均只需要2年即可完成。也就意味着邦德大学的一个学年相当于一般澳洲大学的1.5个学年,——也因此其年学费较为高昂。2015年邦德大学的学费标准为:$4,066/课程,一般一个项目需修读24个课程,每年修读12个课程,计算下来,其学费为$48, 792/年。*(5)

    生活费列表(2015年):

    支出项目

    项目英文名

    校外住宿(双人间)

    校外住宿(单人间)

    校园住宿(包餐)

    寄宿家庭(包餐)

    住宿

    Rent and Utilities

    $170.00 - $270.00

    $320.00 plus

    $260.00 - $355.00

    $270.00

    水电煤气

    Electricity, Gas and Water

    $20.00

    $20.00

    Included

    Included

    杂货

    Groceries

    $75.00

    $75.00

    Included

    Included

    外出就餐

    Eating Out

    $40.00 - $60.00

    话费、网费

    Phone and Internet

    $10.00 - $20.00;校友有免费Wifi

    停车费与交通费

    Parking and Transport

    邦德大学停车免费

    其它花费

    Other: Photocopying, Stationary, Sport etc.

    $25.00 - $50.00

    周花费合计

    WEEKLY TOTAL

    $350.00 - $515.00

    $500.00 Plus

    $345.00 - $505.00

    $365.00

    年花费合计

    ANNUAL TOTAL

    $18,200.00 - $26,780.00

    $26,000.00 plus

    $17,940.00 - $26,260.00

    $18,460.00 - $21,840.00

     *(6)

    联系方式

    Mailing Address:

    Office of Admissions

    Bond University, Qld 4229

    Fax: +61 7 5595 4062

    Email:

    For Scan and return email to: admissions@bond.edu.au

    For International enquiries: international@bond.edu.au

    Tel: +61 7 5595 1024

    Fax: +61 7 5595 4062*(1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Secondary School Equivalence Table Bond University

    (4)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5) 2015 Schedule of Fees-UNDER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6) Living Expens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Bond University

    (7) Pathways to Further Study Bond University

    (8) Credit & Advanced Standing Bond University

    (9)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 (PTE) Bond University

    (10) Apply to study at Bond University Bond University

    (11)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12) The Padma and Hari Harilela Scholarships Bond University

    (13) 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 Bond University

    (14) John Eales Rugby Excellence Scholarship Bond University

    (15) How to Accept Your Offer Bond University

    商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4(101-150)

    学费

    $48, 79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高中平均分要求

    80%以上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

    高考分数要求

    -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会计金融专业的世界排名,在该榜单中,邦德大学位列世界第101-150位,澳洲第14位

    (2)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IELTS要求各项不低于6.0分,其余无要求。接受条件录取,要求TOEFL总分65分,IELTS总分6.0且单项不低于6.0分,该条件录取可以让学生修读学期内的语言课程。此外,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条件录取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

    (3)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4)

    (4)邦德大学商学项目除精算专业外均无需高考成绩,使用高中平均成绩即可申请。精算专业要求的高考成绩一般略低于各省一本线*(3)

    (5)国内部分受邦德大学认可的中学平均分只要求65%以上*(3)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商学(Business)专业领域所有项目均设于商学院之下,本科开设有以下学位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学制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第三学期

    精算学士(荣誉)

    Bachelor of Actuarial Science (Honours)

    2.7年

       

    精算学

    Bachelor of Actuarial Science

    2年

    商学学士(3年项目)

    Bachelor of Business (3 Year Program)

    3年

     

    商学学士

    Bachelor of Business

    2年

    商务学士(3年项目)

    Bachelor of Commerce (3 Year Program)

    3年

     

    商务学士

    Bachelor of Commerce

    2年

    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

    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2年

    *(6)(7)(8)(9)(10)(11)(12)(13)(14)

    注:

    (1)商法学士的语言要求不同:IELTS要求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5分;TOEFL要求不低于98分,无单项要求

    (2)文凭课程语言要求较低:IELTS要求不低于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TOEFL不低于60分,无单项要求

    专业设置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商学学士(Bachelor of Business)*(9)

    管理

    Management

    国际贸易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市场营销

    Marketing

    创业管理

    Entrepreneurship

    市场传播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数字商务

    Digital Business

    商务学士(Bachelor of Commerce)*(11)

    会计

    Accounting

    金融

    Finance

    经济学

    Economics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Secondary School Equivalence Table Bond University

    (4)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5) 2015 Schedule of Fees-UNDER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6) Bachelor of Actuarial Science (Honours) Bond University

    (7) Bachelor of Actuarial Science Bond University

    (8) Bachelor of Business (3 Year Program)Bond University

    (9) Bachelor of BusinessBond University

     (10) Bachelor of Commerce (3 Year Program)Bond University

    (11) Bachelor of CommerceBond University

    (12) 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13) Bachelor of Business Structure & Subjects Bond University

    (14) Bachelor of Commerce Structure & Subjects Bond University

    传播与创意媒体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48, 79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85

    高中平均分要求

    80%以上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

    高考分数要求

    -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传媒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澳洲共有15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24分,其余无要求;IELTS要求写作不低于6.5分,其它三项不低于6.0分,其余无要求。接受条件录取,要求TOEFL总分65分,IELTS总分6.0且单项不低于6.0分,该条件录取可以让学生修读学期内的语言课程。此外,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条件录取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

    (3)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4)

    (4)邦德大学除精算专业外均无需高考成绩,使用高中平均成绩即可申请*(3)

    (5)国内部分受邦德大学认可的中学平均分只要求65%以上*(3)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传播学(Communication)专业领域所有项目均设于社会与设计学院下,开设有以下本科学位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学制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第三学期

    传播学士(商学)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Business)

    2年

    传播学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2年

    文学学士

    Bachelor of Arts

    2年

    新闻学学士

    Bachelor of Journalism

    2年

    影视学士(3年项目

    Bachelor of Film and Television (3 Year Program)

    3年

       

    影视学士

    Bachelor of Film and Television

    2年

    交互媒体与设计学士

    Bachelor of Interactive Media and Design

    2年

    *(6)(7)(8)(9)(10)

    注:传播学士(商学)项目和传播学士的项目的区别是:前者是传媒与市场营销的结合专业,后者是单纯的传媒专业。文学学士项目相当于一种专业待定的项目,其专业选择更为灵活。选择文学学士项目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选择该项目开设的专业课程——不单只有传媒,该项目开设的所有专业均可选择。*(6)(7)(8)

    专业设置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开设学位

    广告学

    Advertising

    文学学士、传播学士、传播学士(商学)

    传播与公司传播

    Communication &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传播学士、传播学士(商学)、文凭课程

    新闻学

    Journalism

    文学学士、传播学士、传播学士(商学)、新闻学学士

    公共关系

    Public Relations

    文学学士、传播学士、传播学士(商学)

    电影与电视

    Film & Television

    文学学士、传播学士、传播学士(商学)、文凭课程、影视学士

    交互媒体与设计

    Interactive Media and Design

    文学学士、交互媒体与设计学士

    *(6)(7)(8)(9)(10)(11)(12)

    注:

    交互媒体与设计学士项目设有以下两个专业,分别是:

    • 数字媒体设计(Digital Media Design)
    • 计算机游戏设计(Computer Games)*(12)

    对以上专业均不感兴趣的学生,还可以选择广告学传播学、影视学作为自己的第二专业*(12)

    外部链接:

    传媒专业项目列表:Communication and Creative Media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Secondary School Equivalence Table Bond University

    (4)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5) 2015 Schedule of Fees-UNDER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6) Bachelor of Arts Bond University

    (7)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Business) Bond University

    (8)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Bond University

    (9) Bachelor of Journalism Bond University

    (10) Bachelor of Film and Television Bond University

    (11) Bachelor of Film and Television (3 Year Program) Bond University

    (12) Bachelor of Interactive Media and Design Bond University

    健康科学与医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48, 79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98

    高中平均分要求

    80%以上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7.0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

    高考分数要求

    -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19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项目不同,语言要求不同,具体可见下方的申请说明

    (3)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4)

    (4)邦德大学除精算专业外均无需高考成绩,使用高中平均成绩即可申请*(3)

    (5)国内部分受邦德大学认可的中学平均分只要求65%以上*(3)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健康科学医学(Health Sciences & Medicine)专业领域所有项目均设于健康科学医学学院之下,开设有以下本科学位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学制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第三学期

    IELTS要求

    生物医学学士

    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2年

     

    7.0

    健康科学荣誉学士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s (Honours)

    1年

    不直接招收高中生,需本科毕业才可申请

    6.5

    健康科学学士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s

    2年

    6.5

    运动与体育科学学士

    Bachelor of Exercise and Sports Science

    2年

       

    7.0

    医学外科学士

    Bachelor of Medicine Bachelor of Surger

    4年

     

     

    7.0

    体育管理学

    Bachelor of Sports Management

    2年

    6.5

    *(6)(7)(8)(9)(10)(11)(12)

    注:

    (1)生物医学学士、运动与体育科学学生项目语言要求:IELTS要求不低于7.0,单项不低于6.0;TOEFL不低于94分,无单项要求*(1)(2)

    (2)健康科学学士、健康科学荣誉学士、体育管理学士项目语言要求:IELTS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TOEFL不低于79分,无单项要求*(1)(2)

    (3)医学外科学士项目语言要求:IELTS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7.0分;TOEFL不低于98分,无单项要求*(1)(2)

    (4)医学外科学士项目需通过QTAC申请,要求拥有相当的数学化学课程基础,只在第二学期招生*(1)(2)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Secondary School Equivalence Table Bond University

    (4)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5) 2015 Schedule of Fees-UNDER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6) 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Bond University

    (7)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s (Honours) Bond University

    (8)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s Bond University

    (9) Bachelor of Exercise and Sports Science Bond University

    (10) Bachelor of Medicine Bachelor of Surgery (MBBS) Bond University

    (11) Bachelor of Sports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国际关系与人文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48, 79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85

    高中平均分要求

    80%以上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

    高考分数要求

    -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艺术与人文科学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22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24分,其余无要求;IELTS要求写作不低于6.5分,其它三项不低于6.0分,其余无要求。TOEFL总分79,IELTS总分6.5且单项不低于6.0,还可获得人文与全球研究课程的条件录取,直接入读正式的本科课程,同时学期内修读一定的语言课程。此外,邦德大学还设有语言课程,未达条件录取的学生,还可以先期入读语言课程,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

    (3)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4)

    (4)邦德大学除精算专业外均无需高考成绩,使用高中平均成绩即可申请*(3)

    (5)国内部分受邦德大学认可的中学平均分只要求65%以上*(3)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国际关系与人文(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Humanities)专业领域所有项目均设于社会与设计学院下,开设有以下本科学位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学制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第三学期

    文学学士

    Bachelor of Arts

    2年

    文学学士(英语

    Bachelor of Arts (English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2年

    全球研究(可持续发展)

    Bachelor of Global Studies (Sustainability)

    2年

    国际关系学

    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2年

    *(6)(7)(8)(9)

    专业设置

    邦德大学文学学士项目包含有以下专业: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广告学

    Advertising

    国际关系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澳大利亚研究

    Australian Studies

    新闻学

    Journalism

    行为管理与咨询

    Behaviour Management and Counselling

    语言

    Languages

    传播与公司传播

    Communication and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媒体与社会媒体

    Media and Social Media

    犯罪学

    Criminology

    多媒体

    Multimedia

    电影与电视

    Film and Television

    哲学

    Philosophy

    全球研究

    Global Studies

    心理学

    Psychology

    交互媒体与设计

    Interactive Media & Design

    公共关系

    Public Relations

     *(6)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Secondary School Equivalence Table Bond University

    (4)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5) 2015 Schedule of Fees-UNDER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6) Bachelor of Arts Bond University

    (7) Bachelor of Arts (English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Bond University

    (8) Bachelor of Global Studies (Sustainability) Bond University

    (9) 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Bond University

    法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48, 79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98

    高中平均分要求

    80%以上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7.0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

    高考分数要求

    -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法学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澳洲共有16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IELTS要求单项不低于6.5分。设有语言课程,接受双录取,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

    (3)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4)

    (4)邦德大学除精算专业外均无需高考成绩,使用高中平均成绩即可申请*(3)

    (5)国内部分受邦德大学认可的中学平均分只要求65%以上*(3)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法学(Law)专业领域所有项目均设于法学院下,开设有以下本科学位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学制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第三学期

    法学

    Bachelor of Business Law

    2年

    法学学士

    Bachelor of Laws

    2年

    法理学士

    Bachelor of Jurisprudence

    2年

    *(6)(7)(8)(9)

    专业设置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公司法与商法

    Corporate & Commercial Law

    国际贸易

    International Trade Law

    争端解决

    Dispute Resolution

    法理学

    Jurisprudence

    知识产权、信息技术与电子商务法

    Intellectual Property, IT & eCommerce

     

     

    *(7)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Secondary School Equivalence Table Bond University

    (4)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5) 2015 Schedule of Fees-UNDER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6) Bachelor of Business Law Bond University

    (7) Bachelor of Laws Bond University

    (8) Bachelor of Jurisprudence Bond University

    建筑学与建筑环境

    基本信息:

    URAP世界排名

    -

    学费

    $48, 79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高中平均分要求

    80%以上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

    高考分数要求

    -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URAP建筑环境与设计专业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IELTS要求单项不低于6.0分。设有语言课程,接受双录取,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

    (3)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4)

    (4)邦德大学除精算专业外均无需高考成绩,使用高中平均成绩即可申请*(3)

    (5)国内部分受邦德大学认可的中学平均分只要求65%以上*(3)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建筑学与建筑环境(Architecture and Built Environment)专业领域所有项目均设于社会与设计学院之下,开设有以下本科学位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学制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第三学期

    建筑学学士

    Bachelor of Architectural Studies

    2年

       

    建筑管理与工料测量学士

    Bachelor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nd Quantity Surveying

    2年

    可持续环境与规划学士

    Bachelor of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

    2年

    资产定价学士

    Bachelor of Property

    2年

    *(6)(7)(8)(9)

    认证机构

    • 建筑管理与工料测量学士: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特许建造学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Building (CIOB))、澳洲工料测量师学会(Australian Institute of Quantity Surveyors (AIQS))*(6)
    • 可持续环境与规划学士:澳洲规划学会(Planning Institute of Australia (PIA))、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7)
    • 资产定价学士: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澳大利亚评估师学会(Australian Property Institute (API))*(8)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Secondary School Equivalence Table Bond University

    (4)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5) 2015 Schedule of Fees-UNDER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6) Bachelor of Architectural Studies

    (7) Bachelor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nd Quantity Surveying Bond University

    (8) Bachelor of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 Bond University

    (9) Bachelor of Property Bond University

    社会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48, 79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高中平均分要求

    80%以上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

    高考分数要求

    -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社会科学与管理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21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IELTS要求单项不低于6.0分。设有语言课程,接受双录取,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

    (3)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4)

    (4)邦德大学除精算专业外均无需高考成绩,使用高中平均成绩即可申请*(3)

    (5)国内部分受邦德大学认可的中学平均分只要求65%以上*(3)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专业领域所有项目均设于社会与设计学院之下,开设有以下本科学位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学制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第三学期

    文学学士

    Bachelor of Arts

    2年

    社会科学学士

    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2年

    心理科学荣誉学士

    Bachelor of Psychological Science (Honours)

    2年

    心理科学学士

    Bachelor of Psychological Science

    2年

    *(6)(7)(8)(9)

    专业设置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开设学位

    行为管理

    Behaviour Management

    文学学士、社会科学学士

    咨询

    Counselling

    文学学士、社会科学学士

    犯罪学

    Criminology

    文学学士、社会科学学士、犯罪学文凭课程

    心理学

    Psychology

    文学学士、社会科学学士、心理科学荣誉学士、心理科学学士

    *(6)(7)(8)(9)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Secondary School Equivalence Table Bond University

    (4)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5) 2015 Schedule of Fees-UNDER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6) Bachelor of Arts Bond University

    (7) 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Bond University

    (8) Bachelor of Psychological Science (Honours) Bond University

    (9) Bachelor of Psychological Science Bond University

    预科课程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50

    学费

    $20,096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录取

    IELTS要求

    5.5

    生活费

    $17,940-$26,260

    开学时间

    1月、5月、9月

    高中平均分要求

    60%以上

    申请费

    不需要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1)(2)(3)(4)(5)(6)

    注:

    (1)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5.5;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1)(2)

    (2)这里的生活费是邦德大学本科给出的指导费用,具体请见本科申请的费用说明*(5)

    (3)邦德大学所有预科课程第一、二、三个学期均可入学,其申请时间与本科申请一致;均为:第一学期12月5日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截止*(6)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的预科课程有邦德学院(Bond College)开设,预科课程为期2个学期,预科课程结束且合格后,便可以入读邦德大学的正式本科课程。

    基本要求

    • 年龄要求:入学时需年满16周岁。按澳洲移民局的规定,入学时未满18周岁的学生,必须入指定自己的海外监护人。海外监护人可以是自己一同前往的父母、或海外亲戚、寄宿家庭的主人等。未满18周岁的学生,必须入住受邦德大学认证的住宿方式。邦德大学将协助学生完成住宿的申请及入住
    • 语言要求:IELTS总分5.5以上,单项不低于5.5分;TOEFL总分50以上,无单项要求*(1)(2)
    • 学术成绩要求:高二在读学生可申请,未设定最低GPA要求*(3)

    申请材料与步骤

    邦德大学预科课程即可在线申请,亦可通过纸质材料申请,其申请步骤及材料要求如下:

    第一步:在线填写邦德大学的申请表,包括的内容有:

    • 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家庭信息*(7)
    • 教育背景
    • 指定入学的课程项目及入学时间
    • 指定住宿方式
    • 列明自己的语言成绩

    第二步: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 语言成绩单扫描件*(7)
    • 高中在读证明/高中毕业证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在读证明请让学校注明预计毕业日期
    • 高中成绩单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
    •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
    • 荣誉证书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13)
    • 护照扫描件

    第三步:在线上传上述申请材料;如通过纸质材料申请的话,则需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本连同申请表一块寄往邦德学院,其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

    Mailing Address:

    Office of Recruitment and Admissions

    Bond College, University Drive, Robina

    Queensland 4229 Australia

    Tel: +61 7 5595 1024

    Fax: +61 7 5595 1015*(8)

    Email: enquiries@bondcollege.edu.au*(9)

    第四步:等待学校确认。一般学校一旦收到邮件,便会向学生发出确认收到的Email。如长期未能收到确认信,应立即向学校咨询

    费用与奖学金

    邦德大学没有奖学金提供给自己的预科课程学生,但其毕业生入读邦德大学本科,跟其它方式入学一样享有同等的奖学金机会,具体可见本科直申的费用与奖学金说明。生活费用请见邦德大学本科的申请说明。相关生活费请见本科申请的说明。*(10)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Bond College Foundation Program Entr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4) Foundation Program Fees Bond University

    (5) Living Expens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Bond University

    (6)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7) Bond College Foundation Program Bond University

    (8) Application for Bond College Admission Bond University

    (9) University Pathways Application Bond University

    (10) 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 Bond University

    文凭课程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60

    学费

    $22,880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录取

    IELTS要求

    6.0

    生活费

    $17,940-$26,260

    开学时间

    1月、5月、9月

    高中平均分要求

    60%以上

    申请费

    不需要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1)(2)(3)(4)(5)(6)

    注:

    (1)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5.5;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1)(2)

    (2)这里的生活费是邦德大学本科给出的指导费用,具体请见本科申请的费用说明*(5)

    (3)邦德大学所有六个文凭课程第一、二、三个学期均可入学,其申请时间与本科申请一致;均为:第一学期12月5日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截止*(6)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的文凭课程有邦德学院(Bond College)开设,文凭课程为期2个学期,修8个课程。文凭课程结束后,可以入读邦德大学的正式本科课程,并可以减免2个学期的课程。

    邦德学院共设有以下六种文凭课程,分别是:

    • 商科文凭课程(Diploma of Business),可入读以下本科课程:
      • 法学士(Bachelor of Business Law)*(7)
      • 商务学士(Bachelor of Commerce)
      • 传播学士(商学)(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Business))
      • 传播学士(商学)(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 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士(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Hotel & Tourism Management)
      • 资产定价学士(Bachelor of Property)
    • 传播学文凭课程(Diploma of Communication),可入读以下本科课程:
      • 传播学士(商学)(Bachelor Communication (Business))*(8)
      • 文学学士(Bachelor of Arts)
      • 文学学士(国际英语)(Bachelor of Arts English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 交互媒体与设计学士(Bachelor of Interactive Media and Design)
      • 新闻学学士(Bachelor of Journalism)
      • 国际关系学士(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 社会科学学士(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 心理学学士(Bachelor of Psychological Science)
    • 犯罪学文凭课程(Diploma of Criminology),可入读以下本科课程:
      • 文学学士(Bachelor of Arts)*(9)
      • 社会科学学士(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 心理学学士(Bachelor of Psychological Science)
    • 体育管理文凭课程(Diploma of Sports Management)
      • 体育管理学士(Bachelor of Sports Management)*(10)
    • 法学文凭课程(Diploma of Legal Studies),可入读以下本科课程:
      • 法学学士(Bachelor of Laws)*(11)
      • 传播学士(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 传播学士(商学)(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Business))
      • 商学学士(Bachelor of Business)
      • 文学学士(Bachelor of Arts)
      • 社会科学学士(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 可持续环境与规划文凭课程(Diploma of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可入读以下本科课程:
      • 建筑管理与工料测量学士(Bachelor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nd Quantity Surveying)*(12)
      • 可持续环境与规划学士(Bachelor of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
      • 资产定价学士(Bachelor of Property)

    注:可持续环境与规划文凭课程学校官网并未指明其可入读的本科课程,但按学校本科项目列表推测,应可以入读上述三个本科项目*(12)

    基本要求

    • 年龄要求:入学时需年满16周岁。按澳洲移民局的规定,入学时未满18周岁的学生,必须入指定自己的海外监护人。海外监护人可以是自己一同前往的父母、或海外亲戚、寄宿家庭的主人等。未满18周岁的学生,必须入住受邦德大学认证的住宿方式。邦德大学将协助学生完成住宿的申请及入住
    • 语言要求:IELTS总分6.0以上,单项不低于5.50分;TOEFL总分60以上,无单项要求*(1)(2)
    • 学术成绩要求:高三在读学生可申请,要求GPA不低于60%*(3)

    申请材料与步骤

    邦德大学文凭课程的申请与本科申请共用同一个申请系统,其申请步骤及材料要求如下:

    第一步:在线填写邦德大学的申请表,包括的内容有:

    • 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家庭信息*(13)
    • 教育背景
    • 指定入学的课程项目及入学时间
    • 指定住宿方式
    • 列明自己的语言成绩

    第二步: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 语言成绩单扫描件*(13)
    • 高中在读证明/高中毕业证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在读证明请让学校注明预计毕业日期
    • 高中成绩单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
    •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
    • 荣誉证书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13)
    • 护照扫描件

    第三步:在线上传上述申请材料

    第四步:等待学校确认。一般学校一旦收到邮件,便会向学生发出确认收到的Email。如长期未能收到确认信,应立即向学校咨询

    费用与奖学金

    邦德大学没有奖学金提供给自己的文凭课程学生,但其毕业生入读邦德大学本科,跟其它方式入学一样享有同等的奖学金机会,具体可见本科直申的费用与奖学金说明。生活费用请见邦德大学本科的申请说明。相关生活费请见本科申请的说明。*(14)

    联系方式

    Mailing Address:

    Office of Admissions

    Bond University, Qld 4229

    Fax: +61 7 5595 4062

    Email:

    For Scan and return email to: admissions@bond.edu.au

    For International enquiries: international@bond.edu.au

    Tel: +61 7 5595 1024

    Fax: +61 7 5595 4062*(1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nternational Academic Entry Standards for Diplomas Bond University

    (4) University Pathways Fees Bond University

    (5) Living Expens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Bond University

    (6)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7) Diploma of Business Bond University

    (8) Diploma of Communication Bond University

    (9) Diploma of Criminology Bond University

    (10) Diploma of Sports ManagementBond University

    (11) Diploma of Legal Studies Bond University

    (12) Diploma of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 Bond University

    (13) Apply to study at Bond University Bond University

    (14) Scholarships-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Bond University

    (15) How to Accept Your Offer Bond University

     

    语言课程

    邦德大学的语言课程由邦德大学英语语言所(Bond University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缩写BUELI)开设,包含有以下几个项目:

    • 学术英语课程(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EAP))
    • 普通英语课程(General English (GE))
    • 商务英语课程(Business English (BE))
    • IELTS准备课程(IELTS Preparation)*(1)

    其中,只有学术英语课程与邦德大学的录取相关,学术英语课程共分三个等级,学生只需完成第三个等级(EAP 3,也是最高等级)便可以入读邦德大学的正式课程——包括本科、研究生。下边仅就学术英语课程进行说明*(2)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学术英语课程(EAP)共分三个等级,每个等级对应不同的语言要求,具体如下:

    • EAP 1:要求IELTS不低于5.0分,单项不低于4.5分*(3)
    • EAP 2:要求IELTS不低于5.5分,单项不低于5.0分
    • EAP 3:要求IELTS不低于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达到EAP3入学水准的学生,便相当于达到了邦德大学的条件录取水准。EAP3读完,且成绩合格,便可入读邦德大学的正式课程——无论该正式课程的语言要求为6.5还是7.0

    课程安排

    2015-16年度,邦德大学学术英语课程的时间安排与费用要求如下:

    开学日期

    结束日期

    课程时长

    学费

    1月19日

    4月24日

    14周

    $4,830

    5月18日

    8月21日

    14周

    $4,830

    9月14日

    12月18日

    14周

    $4,830

    *(3)(4)

    注:以上日期的年份均为2015年

    申请材料与步骤

    邦德大学的学术英语课程需要单独申请,只可通过在线申请,申请时只需递交语言成绩单、申请表、护照复印件三种材料。*(5)

    邦德大学的语言课程的联系方式如下:

    Phone: +61 7 5595 2651

    Email: bueli@bond.edu.au *(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BUELI- PROGRAMS & FEES Bond University

    (2)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3)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EAP) Bond University

    (4) BUELI program dates for 2015 Bond University

    (5) Online Application Form Bond University

    研究生申请

    院系设置

    邦德大学设有以下四个学院,分别是:

    • 商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
    • 健康科学医学院(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 Medicine)
    • 法学院(Faculty of Law)
    • 社会与设计学院(Faculty of Society & Design)*(1)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的研究生申请按学位类型不同,其申请条件不同,具体可分为授课型硕士(Coursework)、研究型硕士(Research)、和博士(PhD)三种。可以同时申请多个项目,但通常只有在首选项目未能获得录取的情况下,学校才会考虑将学生录取至第二个项目。

    参考资料:

    (1) Faculties Bond University

    授课型项目

    基本要求

    • 语言要求:邦德大学授课型项目要求的语言要求如下:
      • TOEFL:总分不低于79分,无单项分数要求*(1)
      • 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2)
      • PTE:总分不低于60分,写作不低于60分,其余无要求*(3)

    注:临床心理学硕士、法医心理学硕士、理疗硕士三个项目只可用IELTS申请,不接受TOEFLPTE成绩;法学医学、传媒等专业语言要求不同,具体可见各学院的申请说明。邦德大学接受双录取,未满足上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邦德大学的语言课程,具体请见语言课程段*(4)

    • 本科平均分要求:学校未作统一规定,但多数学院均要求本科GPA在4.0(7分制,合百分制的60%)以上。换算为国内分数,据往年经验,本科平均成绩最好在65-75分以上——与学校是否是211、985等相关
    • 学位背景要求:学校未作统一规定。但绝大多数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部分项目专科毕业生亦可申请。授课型项目均无需申请者拥有Honours学位,澳洲三年制本科毕业即可申请*
    • 申请时间: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截止*(5)
    • GRE/GAMT要求:不需要
    • 其它要求:视专业不同而不同

    申请材料与步骤

    邦德大学可通过在线申请,亦可通过纸质材料申请,具体申请步骤及材料要求如下:

    • 第一步:申请之前,先选定自己的课程,并查看自己是否满足学校以及该课程单独的申请要求
    • 第二步:在线填写申请,无需申请费。该申请十分简短,包含的内容有:
      • 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6)
      • 选定自己欲申请的学位项目及计划入学时间:可列2条
      • 学习背景、工作经历
      • 个人职业目标:使用英文短文描述,可选填,但对申请有帮助
      • 是否申请转学分:国内研究生在读的学生可勾选此项,需要额外递交课程描述
      • 是否申请奖学金:如欲申请奖学金的话,还需要额外提供一篇个人陈述、一封推荐信、以及一份资金证明*(6)
      • 个人陈述:选填
      • 最后是在线上传材料+个人诚信声明
    • 第三步:在线上传以下申请材料
      • 本科成绩单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6)
      • 研究生成绩单扫描件(如有):中英文对照+公证
      • 语言成绩单扫描件
      • 本科毕业证/在读证明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在读证明请让学校注明预计毕业日期
      •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如有):中英文对照+公证
      • 荣誉证明(如有):中英文对照+公证
      • 资金证明
      • 护照扫描件

    邦德大学研究生可在线申请亦可使用纸质材料申请,如使用纸质材料申请的话,需将上述材料连同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寄往以下地址:

    OFFICE OF ADMISSIONS

    Bond University , University Drive, Robina

    Queensland 4229 Australia

    Tel: +61 7 5595 1024

    Fax: +61 7 5595 1015*(6)

    材料递交完成后,一般只需要2周即出结果。录取结果会有三种形式,具体如下:

    • 条件录取(Unconditianal offer)*(7) 
    • 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条件录取一般多见于以下四种情况:
      • 对大四第一学期在读申澳洲来年第三学期(9月)的学生:一般是本科均分未达学校要求;或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对大四第二学期在读,申澳洲同年第三学期(9月)或来年第一学期(1月)的学生:一般是本科均分未达学校要求;或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对大四已毕业,申第一、第二或第三学期的学生:一般是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拒绝(Declined):如申请的是授课型硕士而非研究生文凭课程或证书课程项目的话,如学校开设有对应的研究生文凭课程或证书课程,可以考虑转入此类项目学习

    费用与奖学金

    邦德大学授课型项目学费非常标准化,为:$4,256/课程,一般一年制的项目需修读12个课程,合$51,072/年。*(8)

    邦德大学向国际学生授课型研究生发放有以下3种奖学金,分别是:

    • 帕德玛与哈里奖学金(The Padma and Hari Harilela Scholarships):同时面向本科生和授课型研究生,金额15,000澳元,名额不详,共发放2年,每年7,500澳元。该奖学金任一学期入学的优秀国际学生均可申请,需要与邦德大学海外代表经理(International Regional Manager)联系申请,需要递交一份500字(Word)的个人陈述。邦德大学海外代表经理列表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9)
    • 国际学生奖学金(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同时面向本科生和授课型研究生,金额最高可抵50%学费,名额不详(2015年第一学期只有4名学生获得该奖学金,分别来自印度、巴基斯坦、柬埔寨和尼泊尔)。该奖学金要求申请者的班级排名不低于5%,只针对无条件录取学生,设有申请截止日期:
      • 2015年第二学期:同年1月23日截止, 3月底公布结果
      • 2015年第三学期:同年5月29日截止,7月底公布结果*(10)
    • 商学院授课型研究生奖学金(Faculty of Business Postgraduate Bursaries):金额4,200澳元,可抵部分生活费,入学时发放2,100澳元,后续6个月内陆续发放余下的2,100澳元。该奖学金仅限会计硕士、专业会计硕士、商学硕士、专业商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工商管理硕士、金融硕士、专业金融硕士、金融管理硕士、专业金融管理硕士这12个项目的学生申请。该奖学金不以学术成绩为判断标准,而是以学生的社区贡献(contribution to the community)为主要评价依据*(11)
    • 约翰·埃尔斯·鲁戈比优秀奖学金(John Eales Rugby Excellence Scholarship):可抵全额学费外加每年10,000澳元的生活补助。每年只有2个名额(一般限第一学期入学学生),需要与澳洲本土学生、授课型研究生一同竞争,要求ATAR分数在99.5以上。*(12)

    奖学金申请方法:

    按邦德大学研究生申请表给出的信息:邦德大学授课型研究生的奖学金无需单独申请,只需在申请表中指明自己意欲申请奖学金即可。如欲申请奖学金的话,需要递交以下额外的申请材料

    此外,还需要在以下日期前递交学校申请(非奖学金申请):第一学期:11月1日前;第二学期3月1日前;第三学期:7月1日前*(6)

    生活费列表(2015年):

    支出项目

    项目英文名

    校外住宿(双人间)

    校外住宿(单人间)

    校园住宿(包餐)

    寄宿家庭(包餐)

    住宿

    Rent and Utilities

    $170.00 - $270.00

    $320.00 plus

    $260.00 - $355.00

    $270.00

    水电煤气

    Electricity, Gas and Water

    $20.00

    $20.00

    Included

    Included

    杂货

    Groceries

    $75.00

    $75.00

    Included

    Included

    外出就餐

    Eating Out

    $40.00 - $60.00

    话费、网费

    Phone and Internet

    $10.00 - $20.00;校友有免费Wifi

    停车费与交通费

    Parking and Transport

    邦德大学停车免费

    其它花费

    Other: Photocopying, Stationary, Sport etc.

    $25.00 - $50.00

    周花费合计

    WEEKLY TOTAL

    $350.00 - $515.00

    $500.00 Plus

    $345.00 - $505.00

    $365.00

    年花费合计

    ANNUAL TOTAL

    $18,200.00 - $26,780.00

    $26,000.00 plus

    $17,940.00 - $26,260.00

    $18,460.00 - $21,840.00

     *(1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 (PTE) Bond University

    (4)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5)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6) Apply to study at Bond University Bond University

    (7)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8)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9) The Padma and Hari Harilela Scholarships Bond University

    (10) 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 Bond University

    (11) Faculty of Business Postgraduate Bursaries Bond University

    (12) John Eales Rugby Excellence Scholarship Bond University

    (13) Living Expens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Bond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要求

    • 语言要求:邦德大学研究型项目要求的语言要求如下:
      • TOEFL:总分不低于98分,无单项分数要求*(1)
      • IELTS:总分不低于7.0分,单项均不低于6.5分*(2)
      • PTE:总分不低于70分,无单项要求*(3)
    • 学位要求:国内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要求有一定的研究经历;本科澳洲或英联邦毕业的学生,要求拥有四年本科荣誉学士学位(Honours Degree)或授课型硕士学位。不少PhD项目还会要求申请者先入读研究型硕士项目,读完1-2年之后,再转入PhD项目学习
    • 本科平均分要求:
      • 硕士:要求荣誉学位二类B等(70%)以上,换算成均分,大致要求是70-75分以上*(4)
      • PhD:要求荣誉学位二类A等(75%)以上,换算成均分,则一般是要求80分以上*(5)
    • 申请时间:如无意申请奖学金的话,全年皆可申请,全年皆可入学(一般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如欲申请学校颁发的奖学金的话,则必须在相应轮次的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前申请,具体可见下方奖学金的申请说明
    • GRE/GMAT要求:不需要
    • 其他要求:按专业不同而不同,具体请见各专业的申请说明

    注:部分项目的语言要求可能更高。申请时,TOEFLIELTS成绩不一定需要达到学校的要求;学校可以视学生的情况考虑给予学生条件录取Offer,后续学生必须将TOEFLIELTS提高到学校要求的分数,如实在不能达到,亦可联系学校请求参加语言课程,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6)

    申请材料与步骤

    邦德大学研究型项目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只能在线申请,所有材料均需要公证、扫描在线递交申请。具体申请步骤如下:

    第一步:明确自己的研究课题,选择感兴趣的研究项目及其学院,并确定自己是否满足该项目的申请要求。项目列表及其联系人、导师列表等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

    第二步:联系并选定自己的导师,取得导师的初步认可与支持。联系导师时建议准备好以下材料:

    第三步:只有在获得导师的认可后,方才可以进行下一步的申请。申请时,需准备好以下申请材料,在线递交申请:

    • 在线填写申请表,主要包含的信息如下:
      • 个人基本信息、个人联系方式、个人学习经历*(7)
      • 指定2个推荐人,注明推荐人的Email及其它联系方式
      • 指明自己意欲申请的研究型项目等
      • 列明自己的研究经历、工作经历、所获荣誉、以及发表的论文作品等(如有)
      • TOEFL/IELTS与考试分数
      • 是否打包申请语言课程
      • 是否申请奖学金以及何种奖学金
    • TOEFL/IELTS成绩单*(7)
    • 本科在读证明/毕业证明复印件:中英文对照+公证
    • 本科成绩单:中英文对照+公证
    •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中英文对照+公证
    • 个人简历:英文版即可
    • 研究计划
    • 2封推荐信:由申请者指定的推荐人撰写,并Email给学校
    • 资金证明
    • 申请费:不详

    第四步:将除推荐信外的所有材料扫描,做成PDF形式,在线上传。申请完成后,一般需12周出录取结果。录取结果会有三种形式,具体如下:

    • 条件录取(Unconditianal offer)*(8) 
    • 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条件录取一般多见于以下四种情况:
      • 对大四第一学期在读申澳洲来年第三学期(9月)的学生:一般是本科均分未达学校要求;或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对大四第二学期在读,申澳洲同年第三学期(9月)或来年第一学期(1月)的学生:一般是本科均分未达学校要求;或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对大四已毕业,申第一、第二或第三学期的学生:一般是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拒绝(Declined):如申请的是授课型硕士而非研究生文凭课程或证书课程项目的话,如学校开设有对应的研究生文凭课程或证书课程,可以考虑转入此类项目学习

    费用与奖学金

    邦德大学研究型项目2015年一学年学费为$33,472,各项目的费用十分统一。*(9)

    邦德大学研究型项目的共有以下奖学金,分别是:

    • 国际研究型项目奖学金(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s (IPRS)):面向研究型硕士和博士学生发放,最高可发放四年(硕士最多2年,不可延期;博士最多4年,可延期),覆盖全额的学费、医疗保险费外加每年$25,849澳元的生活费。该奖学金系由澳洲政府管理,需与所有入读澳洲大学研究型项目的学生竞争。该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及方法如下:
      • 需要单独申请,申请入口请见下方的外部链接*(10)
      • 已经获得博士或澳洲研究型硕士(国内硕士学历不算)的学历的学生,不可以申请
      • 一般会要求申请者的英语成绩达到无条件录取的水平
      • 以邦德大学标准,本科均分80%(也即一等荣誉学位)以上,国内211大学需在此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 分2轮申请,第一轮2月2日开放申请,3月31日截止;第二轮8月1日开放申请,9月30日申请截止
      • 需要额外撰写一份500字(Word)的个人陈述,外加2封推荐信
      • 已获得其它奖学金的学生不可以申请

    注:邦德大学提供的邦德研究型项目奖学金(Bond University Postgraduate Award)是从属于该奖学金,只有当学生获得IPRS后,方才可以获得该奖学金。该奖学金可抵$25,849澳元的生活费,与IPRS规定的生活费相同,故疑该奖学金实质为IPRS的一部分*(11)

    • 邦德大学研究奖学金(Bond University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金额不详。要求本科均分在80%(也即一等荣誉学位)以上,分2轮申请,第一轮2月28日开放申请,3月31日截止;第二轮8月1日开放申请,9月30日申请截止。已经获得其它奖学金的学生不可申请。该奖学金需要单独申请,申请入口请见下方的外部链接*(10)

    除上述奖学金外,研究型项目的学生尚可以联系导师,查看是否可以获得TARA等类型的奖学金。具体需与导师或学校联系确定。一般而言,博士学生的几率要较硕士学生大。除上述2项奖学金外,邦德大学还有多种由工业合作伙伴、澳洲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具体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

    生活费列表(2015年):

    支出项目

    项目英文名

    校外住宿(双人间)

    校外住宿(单人间)

    校园住宿(包餐)

    寄宿家庭(包餐)

    住宿

    Rent and Utilities

    $170.00 - $270.00

    $320.00 plus

    $260.00 - $355.00

    $270.00

    水电煤气

    Electricity, Gas and Water

    $20.00

    $20.00

    Included

    Included

    杂货

    Groceries

    $75.00

    $75.00

    Included

    Included

    外出就餐

    Eating Out

    $40.00 - $60.00

    话费、网费

    Phone and Internet

    $10.00 - $20.00;校友有免费Wifi

    停车费与交通费

    Parking and Transport

    邦德大学停车免费

    其它花费

    Other: Photocopying, Stationary, Sport etc.

    $25.00 - $50.00

    周花费合计

    WEEKLY TOTAL

    $350.00 - $515.00

    $500.00 Plus

    $345.00 - $505.00

    $365.00

    年花费合计

    ANNUAL TOTAL

    $18,200.00 - $26,780.00

    $26,000.00 plus

    $17,940.00 - $26,260.00

    $18,460.00 - $21,840.00

     *(12)

    联系方式

    Mailing Address:

    Office of Research Services

    Bond University, Gold Coast, QLD

    Australia 4229

    Phone: +61 7 5595 5039

    Fax: +61 7 5595 1120

    Email: research@bond.edu.au*(1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 (PTE) Bond University

    (4) Master of Arts (by Research) Bond University

    (5) Doctor of Philosophy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Bond University

    (6)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7) Apply to study at Bond University Bond University

    (8)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9)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10) RESEARCH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PORTAL Bond University

    (11) Bond University Postgraduate Award Bond University

    (12) Living Expens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Bond University

    (13) Specialist Expertise at Bond Bond University

    商学

    会计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4(101-150)

    学费

    $4,256/课程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课程要求

    学制

    16个月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会计金融专业的世界排名,在该榜单中,邦德大学位列世界第101-150位,澳洲第14位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接受条件录取,要求TOEFL总分65分,IELTS总分6.0且单项不低于6.0分,该条件录取可以让学生修读学期内的语言课程。此外,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条件录取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邦德大学的学费是以1年三个学期计算的,故此,邦德大学1年的学费实质相当于一般Semester学制大学1.5年的学费。2015年邦德大学各授课型项目的学费标准为:$4,256/课程,一般一年修9-12个课程*(4)

    (5)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6)邦德大学会计专业未设定有最低GPA要求,只在研究生申请指南PDF文件中提到,要求本科GPA在平均水准以上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会计Accounting)专业设有以下2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专业会计硕士(Master of Accounting(Professional)):为期2年(含20周的计实习课程),面向的是本科非会计专业背景的学生,无本科学位但有5年以上会计相关工作经验的学生亦可申请。该项目合13个课程,共需学费55,328澳元*(7)
    • 会计硕士(Master of Accounting):为期16个月(相当于4个学期),面向的是本科非会计专业毕业的学生。无本科学位但有5年以上会计相关工作经验的学生亦可申请。该项目合12个课程,共需学费51,072澳元*(8)

    注:专业会计硕士和会计硕士两个项目的课程设置相同,招生条件也相同,区别只在于专业会计硕士多了一个为期20周的实习课程

    认证机构

    专业会计硕士和会计硕士均受以下三个机构认证,包括:

    • 澳大利亚会计师学会(CPA Australia)
    •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学会(Chartered Accountants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 公共会计师(Institute of Public Accountants)*(7)(8)

    课程设置

    专业会计硕士和会计硕士二者的课程设置相同,均要求修读以下12个课程: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会计原理

    Accounting Principles

    财务会计

    Financial Accounting

    会计理论与应用

    Accounting Theory and Application

    管理会计与战略

    Management Accounting and Strategy

    审计

    Auditing

    管理金融

    Managerial Finance

    商法

    Business Law

    安全评估与估值

    Security Appraisal and Valuation

    商业实体法

    Law of Commercial Entities

    税法原理

    Principles of Taxation Law

    商业经济学

    Economics for Business

    信息分析与系统

    Information Analysis and Systems

    *(7)(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Accounting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Accounting Bond University

    精算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4(101-150)

    学费

    $4,256/课程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课程要求

    会计、统计等

    学制

    16个月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会计金融专业的世界排名,在该榜单中,邦德大学位列世界第101-150位,澳洲第14位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接受条件录取,要求TOEFL总分65分,IELTS总分6.0且单项不低于6.0分,该条件录取可以让学生修读学期内的语言课程。此外,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条件录取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邦德大学的学费是以1年三个学期计算的,故此,邦德大学1年的学费实质相当于一般Semester学制大学1.5年的学费。2015年邦德大学各授课型项目的学费标准为:$4,256/课程,一般一年修9-12个课程*(4)

    (5)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6)邦德大学精算专业未设定有最低GPA要求,只在研究生申请指南PDF文件中提到,要求本科GPA在平均水准以上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精算Actuarial Science)专业受精算师学会(Actuaries Institute)认证,研究生设有以下3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专业精算硕士(Master of Actuarial Practice(Professional)):为期2年(含20周的精算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并学习过会计、统计、数学金融经济学等课程,部分学生还可能会要求参加一个面试。该项目合14门课程,共需学费59,584澳元*(7)
    • 精算硕士(Master of Actuarial Practice):为期16个月(也即4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并学习过会计、统计、数学金融经济学等课程,部分学生还可能会要求参加一个面试。该项目优秀的学生,在学业完成后,还可以申请转入精算实践硕士项目,继续第五个学期的精算实践学习。该项目合13门课程,共需学费55,328澳元*(8)
    • 精算实践硕士(Master of Actuarial Practice):为期20个月(也即5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并学习过会计、统计、数学金融经济学等课程,部分学生还可能会要求参加一个面试。该项目前四个学期学习的内容与精算硕士、专业精算硕士均相同,第五个学期则主要学期四门精算实践课程,包括精算控制循环、研究论述等。该项目合17门课程,共需学费72,352澳元*(9)

    注:专业精算硕士、精算硕士、精算实践硕士三个项目前4个学期的学习内容均完全相同,区别在于前4个学期结束后,专业精算硕士则开始为期20周的精算实习,精算硕士则已经结束了学业,精算实践硕士则开始第5个学期的精算实践课程

    课程设置

    专业精算硕士和精算硕士二者的课程设置相同,均要求修读以下13门课程,精算实践硕士则还需攻读额外的4门实践课程: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精算基础课程:

    宏观经济学

    Macroeconomics

    商业统计方法

    Statistical Methods for Business

    数理统计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精算专业课程:

    资本市场

    Capital Markets

    金融应用与分析

    Finance Applications and Analysis

    突发事件

    Contingencies

    金融数学

    Financial Mathematics

    公司金融

    Corporate Finance

    投资

    Investments

    衍生产品

    Derivative Products

    随机建模

    Stochastic Modelling

    保险模型

    Insurance Models

    生存模式

    Survival Models

    精算实践课程(仅精算实践硕士):

    精算控制循环1

    Actuarial Control Cycle 1

    投资与资产建模

    Investments and Asset Modeling

    精算控制循环2

    Actuarial Control Cycle 2

    精算研究论述

    Actuarial Research Thesis

     *(7)(8)(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Actuarial Science (Professional)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Actuarial PracticeBond University

    (9) Master of Actuarial Science Bond University

    金融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4(101-150)

    学费

    $4,256/课程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课程要求

    金融原理或管理金融

    学制

    16个月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会计金融专业的世界排名,在该榜单中,邦德大学位列世界第101-150位,澳洲第14位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接受条件录取,要求TOEFL总分65分,IELTS总分6.0且单项不低于6.0分,该条件录取可以让学生修读学期内的语言课程。此外,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条件录取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邦德大学的学费是以1年三个学期计算的,故此,邦德大学1年的学费实质相当于一般Semester学制大学1.5年的学费。2015年邦德大学各授课型项目的学费标准为:$4,256/课程,一般一年修9-12个课程*(4)

    (5)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6)邦德大学金融专业未设定有最低GPA要求,只在研究生申请指南PDF文件中提到,要求本科GPA在平均水准以上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金融Finance)专业设有以下2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专业金融硕士(Master of Finance(Professional)):为期4个学期外加20周的金融实习,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学习过金融原理或管理金融或其相当课程。该项目合13个课程,共需学费55,328澳元*(7)
    • 金融硕士(Master of Finance):为期2年(含20周的金融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学习过金融原理或管理金融或其相当课程。该项目合12个课程,共需学费51,072澳元*(8)

    注:专业金融硕士和金融硕士两个项目的课程设置相同,招生条件也相同,区别只在于专业金融硕士多了一个为期20周的实习课程

    课程设置

    专业金融硕士和金融硕士二者的课程设置相同,均要求修读以下12个课程: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必修课程(共六门):

    衍生产品

    Derivative Products

    投资

    Investments

    个人投资

    Personal Investment

    资本市场

    Capital Markets

    公司金融

    Corporate Finance

    国际金融管理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选修课程(任选其四):

    财务会计

    Financial Accounting

    宏观经济学

    Macroeconomics

    审计

    Auditing

    金融应用与分析

    Finance Applications and Analysis

    安全评估与估值

    Security Appraisal & Valuation

    组织金融

    Behavioural Finance

    信息分析与系统

    Information Analysis and Systems

    高级资金管理

    Advanced Funds Management

    管理会计与战略

    Management Accounting and Strategy

    兼并与收购

    Mergers & Acquisitions

    数理统计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金融贸易系统

    Financial Trading Systems

    商业实习

    Business Internship

    1

     

    *(7)(8)

    注:除上述10门课程外,还需在商学院内另修2门选修课程,共12门课程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Finance (Professional)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Finance Bond University

    金融管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4(101-150)

    学费

    $4,256/课程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课程要求

    学制

    16个月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会计金融专业的世界排名,在该榜单中,邦德大学位列世界第101-150位,澳洲第14位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接受条件录取,要求TOEFL总分65分,IELTS总分6.0且单项不低于6.0分,该条件录取可以让学生修读学期内的语言课程。此外,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条件录取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邦德大学的学费是以1年三个学期计算的,故此,邦德大学1年的学费实质相当于一般Semester学制大学1.5年的学费。2015年邦德大学各授课型项目的学费标准为:$4,256/课程,一般一年修9-12个课程*(4)

    (5)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6)邦德大学金融管理专业未设定有最低GPA要求,只在研究生申请指南PDF文件中提到,要求本科GPA在平均水准以上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金融管理(Financial Management)专业设有以下2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专业金融管理硕士(Master of Financial Management(Professional)):为期2年(含20周的金融管理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无专业背景与课程背景要求。该项目合13个课程,共需学费55,328澳元*(7)(8)
    • 金融管理硕士(Master of Financial Management):为期16个月(相当于4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无专业背景与课程背景要求。该项目合12个课程,共需学费51,072澳元*(9)(10)

    注:专业金融管理硕士和金融管理硕士两个项目的课程设置相同,招生条件也相同,区别只在于专业金融管理硕士多了一个为期20周的实习课程

    课程设置

    专业金融管理硕士和金融管理硕士二者的课程设置相同,均要求修读以下12个课程: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必修课程(共六门):

    会计原理

    Accounting Principles

    管理金融

    Managerial Finance

    分析与应用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

    公司金融

    Corporate Finance

    商业经济学

    Economics for Business

    国际金融管理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选修课程(任选其二):

    商业实习

    Business Internship

    投资

    Investments

    金融应用与分析

    Finance Applications and Analysis

    资本市场

    Capital Markets

    衍生产品

    Derivative Products

    兼并与收购

    Mergers & Acquisitions

    个人投资

    Personal Investment

    金融贸易系统

    Financial Trading Systems

     *(11)(12)

    注:除上述8门课程外,还需在商学院内另修4门选修课程,共12门课程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工商管理

    邦德大学共设有以下5个工商管理相关的项目,分别是:

    • 高阶工商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xecutive))
    • 专业工商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fessional))
    • 工商管理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工商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1)
    • 金融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Master of Finance/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 BBT全球MBA项目(Bond University - BBT Global Leadership MBA):与日本学校合办

    参考资料:

    (1) Business and Commerce Bond University

    商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4(101-150)

    学费

    $4,256/课程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课程要求

    学制

    16个月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会计金融专业的世界排名,在该榜单中,邦德大学位列世界第101-150位,澳洲第14位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接受条件录取,要求TOEFL总分65分,IELTS总分6.0且单项不低于6.0分,该条件录取可以让学生修读学期内的语言课程。此外,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条件录取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邦德大学的学费是以1年三个学期计算的,故此,邦德大学1年的学费实质相当于一般Semester学制大学1.5年的学费。2015年邦德大学各授课型项目的学费标准为:$4,256/课程,一般一年修9-12门课程*(4)

    (5)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6)邦德大学商学专业未设定有最低GPA要求,只在研究生申请指南PDF文件中提到,要求本科GPA在平均水准以上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商学(Business)专业属于一种商学基础课程,本科非商学或商学专业的学生均可申请,分市场营销Marketing)、金融Finance)、国际贸易(International Business)三个方向,研究生设有以下4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专业商学硕士(Master of Business(Professional)):为期2年(含20周的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亦无课程背景要求。该项目合13门课程,共需学费55,328澳元*(7)
    • 商学硕士(Master of Business):为期4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亦无课程背景要求。该项目合12门课程,共需学费51,072澳元*(8)
    • 商学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of Business):为期2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亦无课程背景要求。该项目合8门课程,共需学费34,048澳元*(9)
    • 商学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Business):为期1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亦无课程背景要求。该项目合8门课程,共需学费17,024澳元*(10)

    注:专业商学硕士、商学硕士二者的学习内容均完全相同,区别在于前4个学期结束后,专业商学硕士则还有一个为期20周的实习,商学硕士则已经学业技术。商学研究生文凭课程和商学研究生证书课程所学习的内容均为商学硕士的一部分。

    课程设置

    专业商学硕士和商学硕士二者课程设置相同,均要求修读以下12门课程: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必修基础课程:

    会计原理

    Accounting Principles

    组织行为学

    Behaviour in Organisation

    管理金融

    Managerial Finance

    商业经济学

    Economics for Business

    市场营销基础

    Marketing Fundamentals

    战略或创业管理(二选一)

    Strategy or Entrepreneurship

    分析与应用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

     

     

    金融方向(7选5):

    公司金融

    Corporate Finance

    个人投资

    Personal Investments

    投资

    Investments

    现代银行管理问题研究

    Contemporary Issues in Bank Management

    资本市场

    Capital Markets

    衍生产品

    Derivative Products

    国际金融管理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市场营销方向(7选5):

    客户分析

    Customer Analysis

    市场营销实习

    Marketing Practicum

    市场研究

    Market Research

    市场战略:案例与应用

    Marketing Strategy: Cases and Applications

    客户关系管理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互联网营销

    Internet Marketing

    传播战略

    Communication Strategies

       

    国际贸易方向(5选5):

    全球商业

    Global Business

    区域学习或中国实习

    Regional Study or China Study Tour

    国际贸易

    International Trade

    国际金融管理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7)(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Business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Business Bond University

    (9)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Business Bond University

    (10) Graduate Diploma of Business Bond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3,472/年

    申请截止日期

    全年皆可申请

    TOEFL要求

    98

    GPA要求

    硕士:65%以上

    博士:75%以上

    可申请学期

    全年皆可入学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传媒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澳洲共有15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阅读与写作不低于6.5分,口语与听力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6)

    (3)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申请,全年皆可入学。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一般需12周出录取结果*(7)

    (4)此处的GPA是以邦德大学为准的。邦德大学研究型硕士要求三类荣誉学位以上(65%),PhD要求荣誉学位二类A等以上(75%)。对应国内大学,一般需要在次基础上增加0-10分,视学校的世界排名以及是否985、211而定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商学(Business)专业只设有以下2个研究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商学哲学硕士(Master of Philosophy (Business)):为期年,要求申请者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认可,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可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4)
    • 商学哲学博士(Doctor of Philosophy (Business)):为期2-4年,要求申请者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认可,需要撰写研究计划。未能达到PhD录取条件的学生,可以先申请相应的哲学硕士(M.Phil)项目。具体可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4) Master of Philosophy (Business) Bond University

    (5) Doctor of Philosophy (Business) Bond University

    (6)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7)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建筑学与建筑环境

    建筑学

    基本信息:

    URAP世界排名

    14(101-150)

    学费

    $68,096/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GPA要求

    2.0(4.0制)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课程要求

    建筑学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URAP建筑环境与设计专业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邦德大学建筑学硕士项目合计12个课程,学费计算方式为:4 x 20 cpt subjects at $8,512 + 8 x 10 cpt subjects at $4,256,共$68,096

    (5)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6)邦德大学建筑学专业要求本科GPA不低于2.0(4.0制),合澳洲7.0制的4.0,约相当于国内百分制的70分*(7)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建筑学(Architecture)专业设有以下1个授课型学位项目——

    • 建筑学硕士(Master of Architecture):为期4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于受澳洲与新西兰建筑学认证规程(Australia New Zealand Architecture Program Accreditation Procedure (ANZAPAP))认证的项目,拥有建筑学专业背景,且GPA不低于2.0(4.0制)。该项目要求额外递交一份个人作品*(7)(8)

    认证机构

    专业建筑学硕士和建筑学硕士均受以下三个机构认证,包括:

    • 澳大利亚建筑师学会(Australi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 昆士兰建筑学师理事会(Board of Architects of Queensland)*(7)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Architecture Bond University

    建造测量

    基本信息:

    URAP世界排名

    -

    学费

    $51,072/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GPA要求

    1.0以上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建筑测量等

    学制

    16个月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URAP建筑环境与设计专业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上表学制仅针对硕士项目

    (5)该专业硕士项目要求申请者的GPA不低于1.0(4.0制)或4.0(7.0制),换算成国内的百分制为60分*(7)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建造测量(Building Surveying)专业设有以下3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建造测量硕士(Master of Building Surveying):为期4个学期,需修读12门课程。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建筑测量、工料测量、建筑学土木工程、结构工程或其它相关专业背景,且GPA不低于1.0(4.0制,合国内百分制的60分)*(7)
    • 建造测量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in Building Surveying):为期2个学期,需修读8门课程。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建筑测量、工料测量、建筑学土木工程、结构工程或其它相关专业背景,无本科GPA要求*(8)
    • 建造测量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Building Surveying):为期1个学期,需修读4门课程。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建筑测量、工料测量、建筑学土木工程、结构工程或其它相关专业背景,无本科GPA要求*(9)

    认证机构

    邦德大学建造测量专业受以下两个机构认证,包括:

    •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
    • 澳洲建筑测量师学会(Australian Institute of Building Surveyors (AIBS))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Building Surveying Bond University

    (8) Graduate Diploma in Building Surveying Bond University

    (9)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Building Surveying Bond University

    建筑实践

    基本信息:

    URAP世界排名

    -

    学费

    $51,072-$55,328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建筑管理等

    学制

    16个月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URAP建筑环境与设计专业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建筑实践(Construction Practice)专业设有以下5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建筑实践硕士(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为期4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建筑、建筑管理、工料测量或其他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本科GPA要求。该项目需修读12门课程,共需学费51,072澳元*(7)
    • 专业建筑实践硕士(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 (Professional)):为期5个学期(含20周的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建筑、建筑管理、工料测量或其他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本科GPA要求。该项目需修读13门课程,共需学费55,328澳元*(8)
    • 建筑实践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亦无本科均分要求。该项目需修读17门课程,共需学费67,918澳元*(9)
    • 建筑实践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in Construction Practice):为期2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建筑学、建筑管理或其它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需修读8门课程,共需学费34,048澳元 *(10)
    • 建筑实践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Construction Practice):为期1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建筑学、建筑管理或其它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需修读4门课程,共需学费17,024澳元*(11)

    注:专业建筑实践硕士和建筑实践硕士项目的区别在于,前者较后者多出一个为期20周的实习,其它申请条件、课程设置等都完全相同

    认证机构

    邦德大学建筑实践专业受以下4个机构认证,包括:

    •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
    • 澳洲工料测量师学会(Australian Institute of Quantity Surveyors (AIQS))
    • 特许建造学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Building (CIOB))
    • 昆士兰建造与建筑委员会(Queensland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Commission (QBCC))*(7)(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9) 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10) Graduate Diploma in Construction Practice Bond University

    (11)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Construction Practice Bond University

    环境与规划

    基本信息:

    URAP世界排名

    -

    学费

    $51,072-$55,328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学制

    16个月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URAP建筑环境与设计专业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可持续环境与规划(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专业分环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和城市设计与规划(Urban Design & Planning)两个专业方向,设有以下4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可持续环境与规划硕士(Master of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为期4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未设定本科GPA要求。该项目需修读12门课程,共需学费51,072澳元*(7)
    • 专业可持续环境与规划硕士(Master of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  (Professional)):为期5个学期(含20周的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无专业背景要求,亦未设定本科GPA要求。该项目需修读13门课程,共需学费55,328澳元*(8)
    • 可持续环境与规划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in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 ):为期2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未设定本科GPA要求。该项目需修读8门课程,共需学费34,048澳元*(9)
    • 可持续环境与规划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为期1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未设定本科GPA要求。该项目需修读4门课程,共需学费17,024澳元*(10)

    注:专业可持续环境与规划硕士和可持续环境与规划硕士项目的区别在于,前者较后者多出一个为期20周的实习,其它申请条件、课程设置等都完全相同

    认证机构

    邦德大学建筑管理与工料测量专业受以下2个机构认证,包括:

    •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
    • 澳洲规划师学会(Planning Institute of Australia (PIA))*(7)(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9)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 Bond University

    (10) Graduate Diploma of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 Bond University

    项目管理

    基本信息:

    URAP世界排名

    -

    学费

    $51,072-$55,328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学制

    16个月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URAP建筑环境与设计专业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专业设有以下9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项目管理硕士(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4个学期(不含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未设定本科GPA要求。该项目需修读12门课程,共需学费51,072澳元*(7)
    • 专业项目管理硕士(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为期5个学期(含为期20周的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无专业背景要求,亦未设定本科GPA要求。该项目需修读13门课程,共需学费55,328澳元*(8)
    • 项目管理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in Project Management ):为期2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未设定本科GPA要求。该项目需修读8门课程,共需学费34,048澳元*(9)
    • 项目管理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1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未设定本科GPA要求。该项目需修读4门课程,共需学费17,024澳元*(10)
    • 建筑实践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亦无本科均分要求。该项目需修读17门课程,共需学费67,918澳元*(9)
    • 可持续环境与规划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Master of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亦无本科均分要求。该项目需修读17门课程,共需学费67,918澳元
    • 体育管理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Master of Sports Management/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亦无本科均分要求。该项目所需修读的课程门数及费用不详
    • 估值与物业开发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Master of Valua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亦无本科均分要求。该项目所需修读的课程门数及费用不详
    • 项目管理双硕士项目(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Combined)):分传播学硕士-项目管理硕士、犯罪学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国际关系硕士-项目管理硕士三种项目,均只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并拥有相应的本科专业背景,无本科均分要求

    认证机构

    邦德大学建筑管理与工料测量专业受以下2个机构认证,包括:

    •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
    • 澳洲规划师学会(Planning Institute of Australia (PIA))*(7)(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9)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Project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10) Graduate Diploma in Project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11) 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12) Master of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 and Planning/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13) Master of Sports Management/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14) Master of Valua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15)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Combined) Bond University

    估值与物业开发

    基本信息:

    URAP世界排名

    -

    学费

    $51,072-$55,328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79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建筑管理等

    学制

    16个月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URAP建筑环境与设计专业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分数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估值与物业开发(Valua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专业设有以下5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估值与物业开发硕士(Master of Valua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为期4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建筑、建筑管理、工料测量或其他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本科GPA要求。该项目需修读12门课程,共需学费51,072澳元*(7)
    • 专业估值与物业开发硕士(Master of Valua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为期5个学期(含20周的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建筑、建筑管理、工料测量或其他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本科GPA要求。该项目需修读13门课程,共需学费55,328澳元*(8)
    • 估值与物业开发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Master of Valua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亦无本科均分要求。该项目需修读17门课程,共需学费67,918澳元*(9)
    • 估值与物业开发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in Valua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为期2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建筑学、建筑管理或其它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需修读8门课程,共需学费34,048澳元 *(10)
    • 估值与物业开发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Valua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为期1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建筑学、建筑管理或其它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需修读4门课程,共需学费17,024澳元*(11)

    注:专业估值与物业开发硕士和估值与物业开发硕士项目的区别在于,前者较后者多出一个为期20周的实习,其它申请条件、课程设置等都完全相同

    认证机构

    邦德大学估值与物业开发专业受以下4个机构认证,包括:

    •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
    • 澳洲工料测量师学会(Australian Institute of Quantity Surveyors (AIQS))
    • 特许建造学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Building (CIOB))
    • 昆士兰建造与建筑委员会(Queensland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Commission (QBCC))*(7)(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Valua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Valua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9) Master of Valua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10)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Valua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 Bond University

    (11) Graduate Diploma of Valuatio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 Bond University

    传播与创意媒体

    广告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9,640-$35,880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85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传媒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澳洲共有15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24分,其余要求;IELTS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6.5分,其它三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邦德大学广告学硕士项目合计9个课程,学费计算方式为:7 x 10cpt subjects at $2,990 + 1 x 20cpt subject at $5,980 + 1 x 30cpt subject at $8,970,共$35,880;传播学硕士合12个课程,学费计算方式为:2 x 10 cpt subjects at $1,950 + 6 x 10 cpt subjects at $2,990 + 4 dissertation at $1,950,合$29,640*(4)

    (5)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广告学Advertising)专业设有以下2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广告学硕士(Master of Advertising):为期3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广告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共需修读9门课程。该项目只可在第一学期入学*(7)
    • 传播学硕士(Master of Communication):为期3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广告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共需修读12门课程。该项目第一、二、三学期均可入学*(8)

    注:传播学硕士学习的内容涉及传媒所有领域,共需修读12门课程,包括8门传媒基础课程和4门选修的论文或作品制作课程。这4门选修的论文或作品制作课程,可以选择广告学方向,也可以选择其它方向。广告学硕士则是单纯以广告学为主,不涉及传媒其它方向的内容,也没有其它方向的内容可选。换言之,传播学硕士学习的内容更为灵活,不限定于某一领域,广告学硕士学习的内容则更为专注*(7)(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Advertising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Bond University

    公司传播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9,640-$55,17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85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传媒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澳洲共有15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24分,其余要求;IELTS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6.5分,其它三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公司传播(Corporate Communications)专业设有以下4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文学硕士-授课型(Master of Arts (Coursework)):为期3个学期,分传播学国际关系犯罪学三个专业方向。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传播学教育学政治学社会学法学犯罪学或其它人文社会科学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2门课程,共需学费29,640澳元*(4)(7)(8)
    • 传播学硕士(Master of Communication):为期3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2门课程,共需学费29,640澳元*(4)(10)(11)
    • 专业传播学硕士(Master of Communication (Professional)):为期5个学期(含20周的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3门课程,共需学费36,796澳元*(4)(12)(13)
    • 传播学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Master of Communication +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2年(共6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8门课程,共需学费55,176澳元*(4)(13)(14)

    上述四个项目的区别在于:文学硕士有三个专业方向,如选择传播学方向的话,该项目与传播学硕士完全相同;传播学硕士涵盖传媒相关的多个领域,包括公司传播、广告学公共关系新闻学等,需要修读12个课程,其中8门为传媒基础课程,另4门为可选的论文或作品制作课程,这4门课程可选公司传播、广告学公共关系新闻学等任一方向;专业传播学硕士则是在传播学硕士的基础上,增加一个为期20周的实习课程;而传播学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则属于双学位项目*(15)(16)(17)(1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Arts (Coursework)Bond University

    (9)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Bond University

    (10)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18)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Combined) Bond University

    新闻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9,640-$36,79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85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传媒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澳洲共有15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24分,其余要求;IELTS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6.5分,其它三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新闻学(Journalism)专业设有以下2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传播学硕士(Master of Communication):为期3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2门课程,共需学费29,640澳元*(4)(7)
    • 专业传播学硕士(Master of Communication (Professional)):为期5个学期(含20周的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3门课程,共需学费36,796澳元*(4)(8)

    注:传播学硕士涵盖传媒相关的多个领域,包括公司传播、广告学公共关系新闻学等,需要修读12个课程,其中8门为传媒基础课程,另4门为可选的论文或作品制作课程,这4门课程可选公司传播、广告学公共关系新闻学等任一方向;专业传播学硕士则是在传播学硕士的基础上,增加一个为期20周的实习课程*(7)(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公共关系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9,640-$36,79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85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传媒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澳洲共有15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24分,其余要求;IELTS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6.5分,其它三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公共关系Public Relations)专业设有以下2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传播学硕士(Master of Communication):为期3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2门课程,共需学费29,640澳元*(4)(7)
    • 专业传播学硕士(Master of Communication (Professional)):为期5个学期(含20周的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3门课程,共需学费36,796澳元*(4)(8)

    注:传播学硕士涵盖传媒相关的多个领域,包括公司传播、广告学公共关系新闻学等,需要修读12个课程,其中8门为传媒基础课程,另4门为可选的论文或作品制作课程,这4门课程可选公司传播、广告学公共关系新闻学等任一方向;专业传播学硕士则是在传播学硕士的基础上,增加一个为期20周的实习课程*(7)(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战略与文化传播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9,640-$55,17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85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传媒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澳洲共有15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24分,其余要求;IELTS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6.5分,其它三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战略与文化传播(Strategic & Cultural Communication)专业设有以下4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传播学硕士(Master of Communication):为期3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2门课程,共需学费29,640澳元*(4)(7)(8)
    • 专业传播学硕士(Master of Communication (Professional)):为期5个学期(含20周的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3门课程,共需学费36,796澳元*(4)(9)(10)
    • 传播学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Master of Communication +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2年(共6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传播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8门课程,共需学费55,176澳元*(4)(11)(12)

    上述三个项目的区别在于:传播学硕士涵盖传媒相关的多个领域,包括公司传播、广告学公共关系新闻学等,需要修读12个课程,其中8门为传媒基础课程,另4门为可选的论文或作品制作课程,这4门课程可选公司传播、广告学公共关系新闻学等任一方向;专业传播学硕士则是在传播学硕士的基础上,增加一个为期20周的实习课程;而传播学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则属于双学位项目*(13)(14)(1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9)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Combined) Bond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1,248/年

    申请截止日期

    全年皆可申请

    TOEFL要求

    98

    GPA要求

    硕士:70%以上

    博士:75%以上

    可申请学期

    全年皆可入学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传媒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澳洲共有15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阅读与写作不低于6.5分,口语与听力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申请,全年皆可入学。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一般需12周出录取结果*(6)

    (4)此处的GPA是以邦德大学为准的。邦德大学研究型硕士要求荣誉学位二类B等以上(70%),PhD要求荣誉学位二类A等以上(75%)。对应国内大学,一般需要在次基础上增加0-10分,视学校的世界排名以及是否985、211而定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传播与创意媒体(Communication & Creative Media)专业设有以下1个研究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博士(Doctor of Philosophy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最短需3年完成学业,要求申请者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认可,需要撰写研究计划。未能达到PhD录取条件的学生,可以先申请相应的哲学硕士(M.Phil)项目。具体可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4)

    专业设置

    邦德大学传播学相关的研究型项目分为以下几个研究领域,包括: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4) Doctor of Philosophy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健康科学与医学

    医学实验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51,07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10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生物医学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19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写作要求不低于26分,其余无要求;IELTS单项阅读与写作要求不低于7.0分,口语与听力要求不低于6.5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实验医学科学(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专业设有以下2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专业实验医学科学硕士(Master of 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 (Professional)):为期3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生物医学学士学位背景,未设定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1门课程,共需学费51,072澳元*(4)(7)
    • 实验医学科学硕士(Master of 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只面向澳洲本土学生开放,国际学生不可申请*(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运动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53,584/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

    4月10日

    TOEFL要求

    102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二学期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课程要求

    运动生理学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19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7.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运动科学(Sports Science)专业设有以下3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运动科学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Sports Science):为期1个学期,需修读4门课程,毕业后可继续攻读体育科学研究生文凭课程。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学习过人体解剖学、人类生理学、生物力学、运动生理学等课程。该项目只在第二学期招生*(7)
    • 运动科学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in Sports Science):为期2个学期,需修读6门课程,毕业后可继续攻读体育科学硕士课程。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学习过人体解剖学、人类生理学、生物力学、运动生理学等课程。该项目只在第二学期招生*(8)
    • 运动科学硕士(Master of Sports Science):为期4个学期,需修读8门课程,受澳洲运动与体育科学学会(Exercise and Sports Science Australia (ESSA))认证。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学习过人体解剖学、人类生理学、生物力学、运动生理学等课程。该项目只在第二学期招生*(9)

    注:与运动科学相关的研究型项目,请见健康科学医学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

    前置课程要求

    运动科学硕士、运动科学研究生文凭课程、运动科学研究生证书课程要求的前置课程如下: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时长要求

    人体解剖学

    Human Anatomy

    2学期

    人类生理学

    Human Physiology

    2学期

    生物力学

    Biomechanics

    2学期

    研究设计/统计学

    Research Design/ Statistics

    1学期

    运动生理学

    Physiology of Exercise

    1学期

    运动处方

    Exercise Prescription

    1学期

    临床运动训练

    Clinical exercise testing

    1学期

    *(7)(8)(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Sports Science Bond University

    (8) Graduate Diploma in Sports Science Bond University

    (9) Master of Sports Science Bond University

    临床教育

    邦德大学临床教育(Clinical Education)专业开设有以下三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临床教育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Clinical Education):只面向澳洲本土学生开放,国际学生不可申请*(1)
    • 临床教育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in Clinical Education):只面向澳洲本土学生开放,国际学生不可申请*(2)
    • 临床教育硕士(Master of Clinical Education):只面向澳洲本土学生开放,国际学生不可申请*(3)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Diploma in Clinical EducationBond University

    (2) Graduate Diploma in Clinical Education Bond University

    (3) Master of Clinical EducationBond University

    营养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77,880/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

    4月10日

    TOEFL要求

    102-105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二学期

    IELTS要求

    7.0-7.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课程要求

    生物化学生理学

    学制

    2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19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营养与饮食实践硕士项目要求TOEFL不低于105分,无单项要求;IELTS不低于7.5分,单项不低于7.5分。公共卫生营养硕士要求TOEFL不低于102分,无单项要求;IELTS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7.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营养学(Nutrition)专业设有以下2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营养与饮食实践硕士(Master of Nutrition and Dietetic Practice):为期2年(每年3个学期),需修读20门课程,合学费77,880澳元。该项目受澳洲营养师学会(Dietitians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 (DAA))认证,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并拥有健康科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学习过至少2个学期的生物化学生理学课程。该项目只在第二学期入学*(4)(7)
    • 公共卫生营养硕士(Master of Public Health Nutrition):为期2年(每年3个学期),需修读20门课程,合学费77,880澳元。该项目受世界公共卫生营养学会(World Public Health Nutrition Association’s (WPHNA))认证,经该学会认证的营养师可以成为WPHNA认证公共营养师(WPHNA Certified Public Health Nutritionists (cPHN))。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健康科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学习过至少2个学期的生物化学生理学课程。该项目只在第二学期入学*(4)(8)

    注:与营养学相关的研究型项目,请见健康科学医学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Nutrition and Dietetic Practice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Nutrition Bond University

    物理疗法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107,760/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

    4月10日

    TOEFL要求

    不接受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二学期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课程要求

    人体解剖学等

    学制

    2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19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7.0分;不接受TOEFL/PTE等成绩。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物理疗法(Physiotherapy)专业设有以下1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即——

    • 理疗博士(Doctor of Physiotherapy):为期2年(每年3个学期),需修读20门课程(包含有大量的临床实习内容),合学费107,760澳元。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学习过人体解剖学、人类生理学等课程。该项目只在第二学期入学*(4)(7)(8)

    注:与物理疗法相关的研究型项目,请见健康科学医学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

    前置课程要求

    邦德大学理疗博士项目要求申请者完成以下本科前置课程,包括: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时长要求

    人体解剖学

    Human Anatomy

    2学期

    人类生理学

    Human Physiology

    2学期

    生物力学

    Biomechanics

    1学期

    研究设计/统计学

    Research Design/ Statistics

    1学期

    运动生理学

    Physiology of Exercise

    1学期

    运动处方

    Exercise Prescription

    1学期

    *(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Doctor of Physiotherapy Bond University

    体育管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46,119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98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体育科学等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生命科学与医学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19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5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体育管理(Sports Management)专业设有以下2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体育管理硕士(Master of Sports Management):为期3个学期,需修读12门课程,合学费46,119澳元。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体育科学、商学、管理、市场营销金融会计法学公共关系等专业背景。该项目只在第一、二学期入学 *(4)(7)
    • 体育管理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Master of Sports Management/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2年(共6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体育科学、商学、管理、市场营销金融会计法学公共关系等专业背景。学费及所需修读课程数不详*(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Sports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Sports Management/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Bond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3,473/年

    申请截止日期

    全年皆可申请

    TOEFL要求

    98

    GPA要求

    硕士:70%以上

    博士:75%以上

    可申请学期

    全年皆可入学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传媒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澳洲共有15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阅读与写作不低于6.5分,口语与听力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6)

    (3)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申请,全年皆可入学。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一般需12周出录取结果*(7)

    (4)此处的GPA是以邦德大学为准的。邦德大学健康科学相关研究型硕士要求申请者拥有荣誉学位,但无荣誉学位等级要求(荣誉学位最低为三类,对应65%),PhD要求荣誉学位二类A等以上(75%)。对应国内大学,一般需要在次基础上增加0-10分,视学校的世界排名以及是否985、211而定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健康科学医学(Health Sciences & Medicine)专业设有以下2个研究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理学硕士-研究型(Master of Science by Research (Health Sciences)):最短需1年完成学业,要求申请者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认可,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可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4)(8)
    • 健康科学医学学院博士(Doctor of Philosophy (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and Medicine)):最短需3年完成学业,要求申请者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认可,需要撰写研究计划。未能达到PhD录取条件的学生,可以先申请相应的哲学硕士(M.Phil)项目。具体可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5)(9)

    专业设置

    邦德大学健康科学医学学相关的研究型项目分为以下几个研究领域,包括:

    • 循证实践(Evidence Based Practice)
    • 医学(Forensic Science)
    • 遗传学Genetics
    • 免疫学(Immunology)
    • 医学研究(Medical Research)
    • 神经科学(Neuroscience)
    • 生理学药理学(Physiology/Pharmacology)
    • 体育与运动科学(Sports and Exercise Science)
    • 体育管理(Sports Management)*(4)(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4) Master of Science by Research (Health Sciences) Bond University

    (5) Doctor of Philosophy (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and Medicine) Bond University

    (6)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7)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国际关系与人文

    对外英语教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9,640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85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艺术与人文科学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22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24分,其余要求;IELTS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6.5分,其它三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对外英语教学(TESOL)专业设有以下2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对外英语教学硕士(Master of Arts (TESOL)):为期3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无专业背景要求,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共需修读12门课程*(7)
    • 对外英语教学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TESOL):为期1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2门课程,共需学费3,762澳元*(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Arts (TESOL) Bond University

    (8)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TESOL Bond University

    国际关系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9,640-$36,79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85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国际关系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艺术与人文科学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22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24分,其余要求;IELTS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6.5分,其它三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国际关系(International Relations)专业设有以下3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国际关系硕士(Maste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为期3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国际关系政治学、或其它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2门课程,共需学费29,640澳元*(4)(8)
    • 专业国际关系硕士(Maste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Professional)):为期5个学期(含20周的实习课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人文科学或社会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3门课程,共需学费36,796澳元*(4)(9)
    • 国际关系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Maste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2年(共6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国际关系政治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8门课程,共需学费55,176澳元*(4)(10)

    上述四个项目的区别在于:文学硕士有三个专业方向,如选择国际关系方向的话,该项目与国际关系硕士完全相同;专业国际关系硕士则是在国际关系硕士的基础上,增加一个为期20周的实习课程;而国际关系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则属于双学位项目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Arts (Coursework)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Bond University

    (9)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10)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1,248/年

    申请截止日期

    全年皆可申请

    TOEFL要求

    98

    GPA要求

    硕士:70%以上

    博士:75%以上

    可申请学期

    全年皆可入学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传媒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澳洲共有15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阅读与写作不低于6.5分,口语与听力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6)

    (3)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申请,全年皆可入学。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一般需12周出录取结果*(7)

    (4)此处的GPA是以邦德大学为准的。邦德大学健康科学相关研究型硕士要求申请者拥有荣誉学位,但无荣誉学位等级要求(荣誉学位最低为三类,对应65%),PhD要求荣誉学位二类A等以上(75%)。对应国内大学,一般需要在次基础上增加0-10分,视学校的世界排名以及是否985、211而定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国际关系与人文(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Humanities)专业领域设有以下2个研究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文学硕士-研究型(Master of Arts (by Research)):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认可,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可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4)
    • 博士(Doctor of Philosophy):为期4年,要求申请者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认可,需要撰写研究计划。未能达到PhD录取条件的学生,可以先申请相应的哲学硕士(M.Phil)项目。具体可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4) Master of Arts (by Research) Bond University

    (5) Doctor of Philosophy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Bond University

    (6)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7)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法学

    法学博士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99,384/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98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7.0

    LS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学制

    2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法学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22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分数啊哟去;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5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法学博士(Juris Doctor)项目为期2年,共六个学期,需修读24门课程,共需学费99,384澳元。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无专业背景和前置课程要求,亦无本科均分要求,拥有法学相关的适当的工作经验会对申请有一定帮助。*(4)(7)(8)

    专业设置

    邦德大学法学博士项目共设有以下四个专业方向:

    • 公司与商业法(Corporate & Commercial Law)
    • 知识产权、信息技术与电子商务法(Intellectual Property, IT & eCommerce)
    • 国际贸易法(International Trade Law)*(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Juris Doctor Bond University

    (8) Juris Doctor Entr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9) Postgraduate Degrees Bond University

    法学硕士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3,128/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98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7.0

    LS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法学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法学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22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分数啊哟去;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5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法学硕士(Master of Laws,LLM)项目为期1年,共3个学期54周,需修读8门课程,共需学费33,128澳元。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法学专业毕业,无本科均分要求 *(4)(7)

    专业设置

    邦德大学法学硕士项目共设有以下四个专业方向:

    • 加拿大法律与实践(Canadian Law and Practice)
    • 国际商务与金融法(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Finance Law)
    • 公司与商业法与实践(Corporate and Commercial Law and Practice)
    • 争端仲裁(Dispute Resolution)*(7)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Laws Bond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1,649-$41,092

    申请截止日期

    全年皆可申请

    TOEFL要求

    98

    GPA要求

    硕士:65%以上

    博士:75%以上

    可申请学期

    全年皆可入学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法学专业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200所学校,澳洲共有16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6.5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7)

    (3)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申请,全年皆可入学。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一般需12周出录取结果*(8)

    (4)此处的GPA是以邦德大学为准的。邦德大学健康科学相关研究型硕士要求申请者拥有荣誉学位,但无荣誉学位等级要求(荣誉学位最低为三类,对应65%),PhD要求荣誉学位二类A等以上(75%)。对应国内大学,一般需要在次基础上增加0-10分,视学校的世界排名以及是否985、211而定

    (5)法学硕士-研究型、PhD两个项目的学费为$21,649/年;法学科学博士项目需修读7门课程,共需学费$41,092*(3)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法学Law)专业领域设有以下2个研究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法学硕士-研究型(Master of Laws (by Research)):为期2年(共6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拥有法学学士、LLMJD等学位背景,且GPA不低于65%。需要申请者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认可,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可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4)
    • 法学哲学博士(Doctor of Philosophy(Law)):为期2-4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法学学士、LLMJD等学位背景,且GPA不低于75%。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认可,需要撰写研究计划。未能达到PhD录取条件的学生,可以先申请相应的哲学硕士(M.Phil)项目。具体可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5)(10)
    • 法学科学博士(Doctor of Legal Science (Research)):为期156周(合约3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法学学士、LLMJD等学位背景,未设定本科GPA要求。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认可,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可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6)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4) Master of Laws (by Research) Bond University

    (5) Doctor of Philosophy (Faculty of Law) Bond University

    (6) Doctor of Legal Science (Research) Bond University

    (7)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8)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社会科学

    犯罪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9,640-$36,79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85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三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国际关系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社会科学与管理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21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24分,其余要求;IELTS单项写作要求不低于6.5分,其它三项要求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犯罪学(Criminology)专业设有以下5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犯罪学硕士(Master of Criminology):为期1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国际关系政治学、或其它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2门课程,共需学费29,640澳元*(4)(8)
    • 专业犯罪学硕士(Master of Criminology (Professional)):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人文科学或社会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3门课程,共需学费36,796澳元*(4)(9)
    • 犯罪学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Criminology):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人文科学或社会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4门课程,共需学费9,880澳元*(4)(10)
    • 犯罪学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Master of Criminology +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2年(共6个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犯罪学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需修读18门课程,共需学费55,176澳元*(4)(11)

    上述四个项目的区别在于:文学硕士有三个专业方向,如选择犯罪学方向的话,该项目与犯罪学硕士完全相同;专业犯罪学硕士则是在国际关系硕士的基础上,增加一个为期20周的实习课程;而犯罪学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则属于双学位项目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Arts (Coursework)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Criminology Bond University

    (9) Master of Criminology (Professional) Bond University

    (10)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Criminology Bond University

    (11)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Combined) Bond University

    咨询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9,640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学期

    IELTS要求

    -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社会科学与管理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21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与I ELTS要求不详*(1)(2)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5)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咨询(Counselling)专业设有以下1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即——

    • 咨询硕士(Master of Counselling):为期1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自闭症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该项目只在第一学期入学,需修读12门课程,共需学费29,640澳元*(4)(6)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6) Master of Counselling Bond University

    心理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68,164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不接受

    GPA要求

    75%以上

    可申请学期

    第一或二学期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心理学

    学制

    2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社会科学与管理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21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不接受TOEFL成绩;IELTS单项不低于7.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心理学Psychology)专业受澳洲心理学认证委员会(Australian Psychology Accreditation Council (APAC))认证,其毕业生有资格成为澳洲心理学会(Australian Psychological Society (APS))的一名心理医师。该专业下设3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临床心理学硕士(Master of Psychology (Clinical)):为期2年,要求四年制(Honours)本科心理学专业毕业,且均分不低于75%(荣誉二类A等学位)。本科学位不是在澳洲获得的学生,其成绩单还需获得澳洲心理学会(Australian Psychological Society (APS))评估并认可。该项目需修读16门课程,共需学费68,164澳元。该项目只在第二学期招生*(4)(7)
    • 法医心理学硕士(Master of Psychology (Forensic)):为期2年,要求四年制(Honours)本科心理学专业毕业,且均分不低于75%(荣誉二类A等学位)。本科学位不是在澳洲获得的学生,其成绩单还需获得澳洲心理学会(Australian Psychological Society (APS))评估并认可。该项目需修读16门课程,共需学费68,164澳元。该项目只在第一学期招生*(4)(8)
    • 心理学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of Psychological Science):为期2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心理学专业背景。该项目可以满足澳洲心理学会四年心理学教育的资格要求,其毕业生可以申请成为该学会的一员,成为一名受认证的心理医师。该项目同时可以为三年制本科心理学专业的学生——澳洲或英联邦体制下的学生会有三年本科学位——进入相应的硕士项目做准备。该项目需要修读7门课程,共需学费$29,141澳元。该项目第一、二、三学期均可入学*(4)(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Psychology (Clinical) Bond University

    (8) Master of Psychology (Forensic) Bond University

    (9) Graduate Diploma of Psychological Science Bond University

    自闭症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9,640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5日

    TOEFL要求

    98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学期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

    前置专业要求

    学制

    1年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社会科学与管理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21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不接受TOEFL成绩;IELTS单项不低于7.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5)

    (3)邦德大学实行Trimester学期制度,一年分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为期15周,部分学士学位项目只需要2年(6个学期)便可完成。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分别对应第一、二、三学期。每个学期都可以入学,但第一学期为主要入学学期。第二和第三学期只有部分专业招收学生。第一学期12月5日申请截止;第二学期4月10日申请截止;第三学期8月7日申请截止。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学校只需要2周即可处理完毕*(3)(6)

    (4)因国内本科只有四年制一种,故而澳洲四年制Honours学位、以及三年制本科学位均与国内四年制本科相当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自闭症(Autism Spectrum Disorders)专业设有以下1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即——

    • 功能行为评估硕士-自闭症(Master of Functional Behaviour Assessment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s)):为期1年,要求咨询或其相关专业背景,未设定有本科GPA要求。该项目只在第一学期入学,需修读12门课程,共需学费29,640澳元*(4)(7)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Important Dates Bond University

    (4)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5)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7) Master of Functional Behaviour Assessment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s) Bond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1,248/年

    申请截止日期

    全年皆可申请

    TOEFL要求

    98

    GPA要求

    硕士:无

    博士:75%以上

    可申请学期

    全年皆可入学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社会科学与管理专业领域的世界排名,该榜单共排出400所学校,澳洲共有21所学校上榜,邦德大学未能上榜

    (2)TOEFL无单项要求;IELTS单项要求阅读与写作不低于6.5分,口语与听力不低于6.0分。如语言分数尚未达上述要求的话,还可以入读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说明*(1)(2)(6)

    (3)研究型项目全年皆可申请,全年皆可入学。所有材料递交齐全后,一般需12周出录取结果*(7)

    (4)此处的GPA是以邦德大学为准的。邦德大学健康科学相关研究型硕士要求申请者拥有荣誉学位,但无荣誉学位等级要求(荣誉学位最低为三类,对应65%),PhD要求荣誉学位二类A等以上(75%)。对应国内大学,一般需要在次基础上增加0-10分,视学校的世界排名以及是否985、211而定

    申请说明

    邦德大学社会科学、心理学与咨询(Social Sciences, Psychology and Counselling)专业领域设有以下2个研究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 哲学硕士(Master of Philosophy (School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认可,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可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该项目无需荣誉学位即可申请,无本科GPA要求*(4)
    • 博士(Doctor of Philosophy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为期4年,要求申请者提前联系导师,并取得导师的认可,需要撰写研究计划。未能达到PhD录取条件的学生,可以先申请相应的哲学硕士(M.Phil)项目。具体可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cademic Test Bond University

    (2)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Bond University

    (3) 2015 Schedule of Fees-POSTGRADUATE Bond University

    (4) Master of Philosophy (School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Bond University

    (5) Doctor of Philosophy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Bond University

    (6)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Bond University

    (7) Application Tips Bond University

     


    Tue Aug 25 09:28:51 CST 2015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