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玛丽学院

    排名

    41*(2)

    国家

    美国

    州省

    弗吉尼亚州

    城市

    威廉斯堡

    校训

    Collegii Gulielmi et Mariae in Virginia*(1)

    汉译

    弗吉尼亚的威廉玛丽学院

    性质

    公立,男女合校

    成立年份

    1693

    宗教信仰

    校园

    4.9Km郊区*(1)

    学生人数

    8,484*(2)

    本科生人数

    6,377 *(2)

    研究生人数

    2,183*(2)

    国际学生比例

    7%*(3)

    师生比

    1:12*(2)

    学校分类

    全国性大学

    学校集团

    殖民地学院

    公立常春藤*(1)

    认证机构

    南部学院及学校协会(SACS)*(3)

    网址

    www.wm.edu

    威廉玛丽学院(Th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或称威廉与玛丽学院)是一所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的著名小型公立大学,创立于1693年,是美国历史哈佛大学之后第二悠久的大学,校园极具历史价值。学校的硬件和软件环境都是一流,更是公立常春藤之一,可以用便宜的价格使学生享受和私立大学同等的教学质量。

    校园所在地威廉斯堡是历史名城,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以南150英里,距州府里士满和美国最大军港诺福克均50英里,距北美最早的英国人定居地詹姆斯镇只有几分钟的车程。

    在弗吉尼亚还是殖民地时,在詹姆斯镇已成立了一所高等学院,为了纪念威廉三世和玛丽二世,学院被命名为威廉与玛丽学院,学院于1776年与英国脱离关系,1906年成为公立大学,1918年男女合校,直到1967年才成为现代综合性大学。不少从威廉玛丽学院毕业的学生,成为早期美国历史中的重要政治任务的参与者,包括5位美国总统和12位独立宣言签署者(总共56位签字人,威廉玛丽学院的毕业生占了将近四分之一,这些人创建了美国)和许许多多的美国国务卿(举例来说,美国最初的10位国务卿,竟有6位毕业于威廉玛丽学院,其余的均毕业于哈佛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1)(5)

    学术环境

    威廉玛丽学院本科艺术与科学专业很有优势,除了本科课程(包括威廉玛丽学院与英国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联合文科学位和与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联合工程专业,与15个海外院校建立了交换生项目)以外,威廉玛丽学院还开设了研究生与专业学院,包括法学、商科、公共政策、教育、海洋科学与殖民地史等学院。

    威廉与玛丽学院设有文理学院、海洋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商业管理学院和法学院等五个学院,有数十个专业,设计领域较广,大都具有很强的科研学术实力,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学位,一些学科还在相应领域具有相当影响力。

    2011-2012年度,威廉玛丽学院共授予1460个本科学位,578个硕士学位,55个博士学位和205个专业学位,学院也获得了美国南部院校协会的认可。

    威廉玛丽学院致力于保证本科教学质量,所以实行小学院环境。学生对教职员的比率是11:1,因此几乎所有的大学生的课堂和实验室都是由教授教学,这个比例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二,这样做也是为了增进学生和教授之间的互动,每个班级的学生少于40人。

    申请点评

    好评项:

    1 The firm sense of community on campus
    2 The freshman hall experience
    3 Ghost tours
    4 The last day of classes
    5 Late-night Wawa runs
    6 The old brick buildings and the beautiful campus
    7 Pick-up Frisbee and soccer games with people you've just met
    8 The professors and their idiosyncrasies
    9 Secret societies, steam tunnels, and other mysterious occurrences
    10 Sledding on cafeteria trays and snowball fights

    差评项:

    1 The chaos of course registration
    2 Finding a seat at Swem
    3 The amount of rain
    4 Lack of air conditioning
    5 Losing your ID on the weekend
    6 Morton Hall
    7 Repetitive nightlife experiences
    8 The post office and service office
    9 The housing lottery
    10 The workload*(6)

    (1) 美国公立常春藤之一,学费较私立大学低廉,教学质量相当。

    (2) 本科及研究生专业选择范围广泛,艺术与科学专业强项,与多所著名大学提供联合学位授予。

    (3) 师生比例高,本科教学质量高,2011年美国大学最佳本科教学质量排名,威廉玛丽学院名列第五。

    (4) 校园建筑独具特色、环境优美、气候适宜。*(5)

    参考资料:

    (1)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Wikipedia

    (2)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USNEWS

    (3)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College Board

    (4) Class Profil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W&M at a Glance Th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College of William & Mary College Prowler

     

    本科申请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41 学费(/年) $46,283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日
    TOEFL分数 100 食宿(/年) $12,926 开学日期 每年8-9月
    IELTS分数 7.0 申请费 $70 可申请入学学期 秋季
    SAT均分 1320-1510(1600) 录取率 37.0% 奖学金形式 Merit-based
    GPA均分 3.84 申请人数 14,644 是否提供双录取 No

    *(1)(2)(3)(4)(5)(6)(7)

    注:

    (1)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9-20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2)(3)

    (2)该校本科有EDI, EDII 和RD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为11月1日,1月8日和1月8日;2019年秋季,ED共有922人申请,录取537人,录取率达58.2%;Waitlist 4,133人,其中2,172人选择接受,最后录取的有94人。*(2)(4)

    (3)该校要求TOEFL总分不低于100分,IELTS总分不低于7.0分,两者均无单项分数要求。如TOEFL总分在93分以上,但不足100分,须在申请时就考虑参加语言课程。威廉玛丽学院不提供语言课程,也不提供条件录取*(2)(5)(6)

    教学质量

    本科生人数

    6,301

    小班比例(<20)

    49.1%

    学期制度

    Semester

    研究生人数

    2,183

    中班比例(20-49)

    42.3%

    教授水平满意度

    100%

    国际学生比例

    7%

    大班比例(>50)

    8.6%

    校园安全度

    65%

    师生比

    1:12

    六年毕业率

    90%

    学生满意度

    78%

    四年毕业率

    82%

    新生保持率

    95%

    教师博士学位比例

    93%

    毕业2年平均薪水 $42,600 就业率 90% 校友网络认可度 91%

    *(1)(2)(8)

    校园安全

    校园安全事件 Criminal Offenses -- On-Campus  2012 2013 2014
    谋杀 Murder/Non-negligent manslaughter

    0

    0

    0

    过失杀人 Negligent manslaughter

    0

    0

    0

    强奸 Rape

    N/A

    N/A

    3

    乱伦 Incest

    N/A

    N/A

    0

    强奸幼童罪 Statutory Rape

    N/A

    N/A

    0

    猥亵 Fondling

    N/A

    N/A

    0

    性侵犯-强迫 Sex offenses - Forcible

    1

    3

    N/A

    性侵犯-非强迫 Sex offenses - non-forcible (incest and statutory rape only)

    0

    0

    N/A

    抢劫 Robbery

    0

    0

    1

    暴力袭击 Aggravated assault

    0

    0

    0

    盗窃 Burglary

    12

    22

    12

    汽车盗窃 Motor vehicle theft

    1

    2

    1

    纵火 Arson

    1

    0

    1

    *(1)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申请人数

    ED申请人数

    录取率

    录取率(州外)

    招生人数

    ED招生人数

    女生比例

    国际学生比例

    亚裔学生比例

    非裔学生比例

    州外学生比例

    班级排名TOP10%比例

    SAT均分

    SAT阅读均分

    SAT数学均分

    ACT综合均分

    2017

    14,921 1,021 36% 29% 1,534 514 58% 7% 7% 7% 37% 81% 1240-1440 630-720 610-720 29-33

    2016

    14,382

    1,014

    37%

    31%

    1,508

    488

    58%

    7%

    7%

    7%

    37%

    78%

    -

    -

    -

    -

    2015

    14,953

    1,071

    35%

    27%

    1,518

    529

    58%

    7%

    8%

    7%

    36%

    81%

    1260-1460(1600)

    630-730

    630-730

    29-33

    *(6)(9)(10)

    申请说明

    SAT与ACT

    威廉玛丽学院要求递交SAT或ACT成绩,无需递交SAT II和ACT写作成绩,新SAT无需Essay成绩。

    • 新SAT均分(25%-75%):阅读与写作680-750,其中阅读34-38,数学640-760,SAT考试编号:5115
    • ACT均分(25%-75%):综合:28-33;编号:4344*(2)(5)(6)

    TOEFL/IELTS、SAT/ACT最晚需在各申请方式的申请截止日期之前考出,并尽快递交给学校;如申请者选择递交多次标化考试的成绩,威廉玛丽学院只采纳单次总分最高的考试

    AP与IB

    威廉玛丽学院本科接受国际课程,如AP、IB、A-Level课程抵学分。上述课程抵学分标准大致如下:(具体抵学分标准请查看相应外部链接)

    • AP课程:取得4分或5分,方可抵学分
    • IB课程:高水准课程取得5分、6分或7分
    • A-Level课程:抵学分具体标准未详*(11)

    GPA与班级排名

    GPA

    班级排名

    分段

    占比

    分段

    占比

    3.75以上

    89%

    TOP10%

    81%

    3.5-3.74

    7%

    TOP25%

    96%

    3.25-3.49

    2%

    TOP50%

    99%

    3.0-3.24

    1%

    50%以下

    1%

    2.99以下

    -

    75%以下

    -

    *(2)

    申请材料

    威廉玛丽学院本科通过Coalition Application、Common Application系统申请,该系统每年8月初开始接受申请,要求递交的申请材料包括:

    • 申请表及$75美元申请费(Completed Common/Coalition Application and $75 application fee)
    • 高中成绩单(Secondary School Report Form):须包含初中三年级和高中官方且经公证成绩单,如成绩单为中文版,须同时附英文版
    • 标准考试成绩(Results of the appropriate tests a) SAT I or ACT; and b) TOEFL or IELTS)
    •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 课外活动/兴趣简历(Activities/Interests)
    • 威廉玛丽学院补充问题(completing William & Mary specific questions)
    • 以下材料可自愿递交(Optional Application Materials include):
    • 教师评估表和推荐信(Teacher Evaluation Form and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 高二暑期校园面试(On-Campus Summer Interview)
    • 个人作品/试镜(Creative and Performing Arts Submission):仅艺术类专业要求递交此项材料,如艺术、戏剧、舞蹈和音乐*(12)(13)(14)

    申请时间

    2017年秋季申请时间线如下:

    申请方式 ED申请 RD申请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日 1月1日
    标准化考试最晚考试日期 10月 12月
    录取通知日期 12月上旬 4月上旬
    答复Offer日期 接到通知2周以内 5月1日
    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2日 3月1日

    *(4)

    费用与奖学金

    威廉玛丽学院一年的花费大致是7.0万美金,学校属于公立大学,提供的奖学金较少,国际学生主要以Merit-based奖学金为主,Need-based奖学金主要是面向本土学生提供。*(7)

    威廉玛丽学院向国际学生主要提供以下3类Merit-based奖学金,分别是:

    • 威廉玛丽学者奖学金(William & Mary Scholars Award):面向勇于克服逆境,增加校园文化多样性做出贡献的学生提供。自动随Offer发放,无需单独申请。奖学金额相当于州内学生的学杂费
    • 詹姆斯·门罗学者(James Monroe Scholars Program):面向本科被录取的前10-15%的学生提供,自动随Offer发放,无需单独申请。奖学金额相当于$3000研究补助,可用于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探索,除此之外,获此奖的学生还在公寓选择、优先注册课程,以及教师任务指派中有优先考虑权。如学生未在入学时获此奖学金,还有机会在一年级期末获奖,但GPA须在3.8以上,方有资格申请
    • 1693学者项目(1693 Scholars Program):作为威廉玛丽学院竞争最激烈的奖学金,仅面向入学时班级排名TOP1%,SAT阅读+数学总分1500分以上,且修读过难度极高的课程。其他主要考量的因素主要为学生递交的申请材料。申请者在ED和RD申请截止日期递交申请,均自动考虑此奖学金授予,无需单独申请。每年有6名学生获奖,奖学金包括全部学杂费和食宿费用*(7)

    费用列表:

    支出项目

    项目英文

    2018-2019学年费用($)

    学费

    Tuition

    38,735

    杂费

    Fees

    6,537

    食宿费用

    Room & Board

    12,236

    书本费、差旅以及零花

    Books, travel and incidentals

    3,862

    *(2)(3)

    转学申请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100

    GPA要求

    建议:3.5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IELTS要求

    7.0

    SAT要求

    Not Required

    开学时间

    8月-9月

    最高可转学分

    -

    最低学分要求

    12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申请人数

    944 录取人数 373 录取率 39%

    *(2)(15)(16)(17)

    注:

    (1)该校要求TOEFL总分不低于100分,IELTS总分不低于7.0分,两者均无单项分数要求。如TOEFL总分在93分以上,但不足100分,须在入学前参加1门语言课程。威廉玛丽学院不提供语言课程,也不提供条件录取*(5)(6)

    (2)该校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转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1日和11月1日*(4)

    (3)威廉玛丽学院并未设定有最低转学GPA要求,通常被录取的学生GPA3.5左右,如考虑转学分,单门课程GPA须在2.0以上*(2)(15)

    (4)如申请者申请时未修完大一课程,须递交SAT或ACT成绩;如申请时已修完大一课程,则无需递交SAT/ACT成绩*(5)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转学生材料要求基本同本科申请类似,转学生需要额外提交的材料有:

    • 本科正式成绩单(Official transcripts from all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attended)
    • SAT/ACT成绩:申请时尚未完成大一课程的学生需要提供,申请时已经大二或大三的学生均无需提供SAT/ACT成绩
    • 转学报告(The Transfer College Report (found within the Common Application))
    • 1封教师推荐信*(15)

    注:转学课程描述见外部链接

    转学课程评估说明:

    国际学生成功转学至威廉玛丽学院后需通过美国大学注册与录取办公室学会(AACRAO, www.aacrao.org )进行转学课程学分评估,最后统一由AACRAO公布学分结果。该评估需缴费$200,要求一次性支付。秋季学期支付截止日期6月1日,春季学期支付截止日期是1月15日。此外,学生还可以通过WES等其他认证机构认证。*(16)

    • 社区学院转学

    威廉玛丽学院社区学院转学有2个途径:弗吉尼亚州社区学院系统(VCCS)及威廉玛丽•查德布兰德社区学院——要求申请者在社区学院攻读2年获得副学士学位文凭(Associate of Arts/ Associate of Sciences/ Associate of Arts & Sciences)且本科平均GPA达到3.5分以上。课程要求见外部链接。*(17)(18)

    • 商学院转学

    威廉玛丽学院商学院(Mason School of Business)主要接收内部转学生,要求申请者在威廉玛丽学院修够至少12个课程学分并满足一定的前置课程要求,具体如下:*(19)

    商学院秋季转学申请截止日期是6月1日,录取通知日期到4月份公布。转学课程相应的学分评估待学生录取至威廉玛丽学院后处理。*(19)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申请人数

    录取率

    招生人数

    2017秋季 859

    174

    44%
    2017春季

    229

    64 45%

    2016年秋季

    887

    41%

    179

    2016年春季

    225

    37%

    62

    2015年春季

    224

    42%

    64

    2014年秋季

    920

    45%

    189

    *(9)

    专业设置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称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称

    会计

    Accounting

    历史

    History

    非洲研究

    Africana Studies

    历史(与圣安德鲁斯大学共同开设)

    History (St Andrews Joint Degree)

    美国研究

    American Studies

    国际关系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人类学

    Anthropology

    国际关系(与圣安德鲁斯大学共同开设)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St Andrews Joint Degree)

    工作室艺术

    Art, Studio

    运动机能学与健康科学

    Kinesiology & Health Sciences

    艺术史

    Art History

    拉丁语

    Latin

    亚洲与中东研究

    Asian and Middle Eastern Studies

    拉丁美洲研究

    Latin American Studies

    生物学

    Biology

    语言学

    Linguistics

    商业分析

    Business Analytics

    市场营销

    Marketing

    化学

    Chemistry

    数学-应用数学方向

    Mathematics, Applied

    汉语言文学

    Chi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

    数学-传统数学方向

    Mathematics, Standard

    正统考古学

    Classical Archaeology

    数学-中小学数学教育方向

    Mathematics, Pre-College Teaching

    古典文明

    Classical Civilization

    中世纪与文艺复兴研究

    Medieval and Renaissance Studies

    计算与应用数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方向

    Computation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Applied Statistics Track

    音乐

    Music

    计算与应用数学、统计学-数学生物学方向

    Computation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Mathematical Biology Track

    神经科学

    Neuroscience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哲学

    Philosophy

    经济学

    Economics

    物理

    Physics

    经济学(与圣安德鲁斯大学共同开设)

    Economics (St Andrews Joint Degree)

    物理-医学物理方向

    Physics, Medical Track

    英语

    English

    心理学

    Psychology

    英语(与圣安德鲁斯大学共同开设)

    English (St Andrews Joint Degree)

    公共政策

    Public Policy

    欧洲研究

    European Studies

    宗教研究

    Religious Studies

    电影与媒体研究

    Film & Media Studies

    俄语与后苏维埃时代研究

    Russian and Post-Soviet Studies

    金融

    Finance

    自主设计专业

    Self-Designed

    法语及法语国家研究

    French and Francophone Studies

    社会学

    Sociology

    性别、性以及女性研究

    Gender, Sexuality, and Women's Studies

    戏剧

    Theatre

    地质学

    Geology

    专业预科项目:

    地质学-环境方向

    Geology, Environmental

    工程预科

    Engineering

    德国研究

    German Studies

    法学预科

    Pre-Law

    国际研究

    Global Studies

    医学预科

    Pre-Med

    政府学

    Government

    兽医学预科

    Pre-Vet

    希腊语

    Greek

    牙医预科

    Pre-Dentist

    卫生

    Health

    药学预科

    Pre-Pharmacy

    健康科学

    Health Sciences

    物理疗法预科

    Pre-Physical Therapy

    西班牙研究

    Hispanic Studies

       

    *(20)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USNEWS

    (2)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College Board

    (3) Tuition & Fees 2016-2017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Dates and Deadline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Language & Testing Requiremen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Standardized Testing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7) FAQs for Prospective Students and Their Paren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8) College of William & Mary College Prowler

    (9) Admission Statistic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10) Class Profil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11) AP/IB Credit Award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12) International Freshman Applicants Application Proces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13) Arts Submission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14) On Campus Interview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15) Application Checklist for Transfer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16) Transferring Credit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17) Transferring from Richard Bland Colleg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18) Transferring from a Virginia Community Colleg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19) Transfer Studen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0) Major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研究生申请

    院系设置

    威廉玛丽学院共开设有5所研究生学院,分别是:

    学院名称

    学院英文名

    成立时间

    文理学院

    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

    --

    商学院

    School of Business

    1919年

    教育学院

    School of Education

    1961年

    法学院

    Law School

    1779年

    海洋科学学院

    School of Marine Science

    1938年

    *(1)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研究生院规定的基本申请条件如下:

    • 申请表:通过Applyweb进行申请
    • 申请费:$45
    • 成绩单:所有大学本科正式成绩单,须经WES ICAP认证(William & Mary reserves the right to assess whether transcript information submitted using a credential evaluation service other than WES ICAP will be considered official.)
    • GRE:所有专业均需要有 GRE成绩,商科专业需要有GMAT成绩,法学专业需LSAT成绩
    • TOEFL:Required
    • 推荐信:2-3封
    • 其他各系或项目所指定的材料:个人作品、写作样本

    注:GRE、GPA等学术成绩要求,主要由各学系规定,威廉玛丽研究生招生处并未作任何要求,通常美国院校研究生项目要求本科GPA,尤其是大三、大四GPA3.0以上*(2)

    费用与奖学金

    威廉玛丽学院各个学院的学费要求不尽相同,具体见下方说明;奖学金多是由各自学院或学系发放,可见各个学院说明。*(3)

    支出项目

    项目英文

    2018-2019学年费用

    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与海洋科学学院

    Arts & Sciences, Education and Marine Science

    学杂费

    Tuition & Fees

    33,354

    学杂费(MPP)

    Tuition & Fees (MPP)

    38,268

    所有生活必需品

    Living Allowance

    17,350

    书本费

    Books & Supplies

    1,750

    法学院

    Law

     

    学杂费

    Tuition & Fees

    43,000

    生活花销

    Living Allowance

    17,350

    书本费

    Books & Supplies

    1,750

    商学院

    Business

     

    学杂费(MBA项目)

    Tuition and Fees (MBA)

    44,480

    学杂费(M.Acc项目)

    Tuition and Fees (MAcc)

    44,730

    学杂费(MSBA项目) Tuition & Fees (MSBA)

    48,480

    生活花销

    Living Allowance

    17,350

    书本费

    Books & Supplies

    2,000

    *(4)

    参考资料:

    (1) Departments and School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Admission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3) Apply as a Graduate or Professional Student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梅森商学院

    MBA项目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47

    学费

    $44,480

    申请截止日期

    7月15日

    TOEFL要求

    100

    GPA要求

    平均:3.2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平均:620

    工作经验要求

    56个月

    *(1)(2)(3)(4)(5)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商学院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全日制MBA项目共有4轮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4日、1月16日、3月20日和5月5日,5月5日之后,如未招满,直至7月15日期间实行滚动录取,招满为止*(2)

    (4)MBA项目要求TOEFL总分不低于100分,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两者均无单项分数要求。如GMAT阅读百分比排名在60%以上或GMAT写作取得5.0分以上,可无需递交语言考试分数*(3)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商学院(Mason School of Business)研究生阶段设有以下MBA项目,分别是:

    • 全日制MBA(Full-time MBA):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学历,不限专业背景,需要递交GMAT/GRE成绩,建议递交GMAT成绩,需参加受邀面试,建议拥有数年工作经验,但不做强制要求,该项目为职业早期,即工作未满1年的申请者预留了一些名额,但还是倾向招收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人士。国际学生可以申请Merit-based奖学金*(4)(5)(6)
    • 弹性MBA(Flex MBA):为期3年,属非全日制项目,授课方式以半日制、夜校形式为主,国际学生一般不能申请*(7)
    • 高级MBA(Executive MBA,缩写:EMBA):为期19个月,属非全日制项目,要求申请者有10-14年的相关工作经验。*(7)
    • 在线MBA(Online MBA):为期2年,属非全日制项目,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学历,不限专业背景,且满足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7)
    • MBA与会计硕士(MBA/Master of Accounting):属双学位项目
    • 医学博士与MBA(MD/MBA):属双学位项目,与东弗吉尼亚医学院共同开设*(8)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招生人数

    女生比例

    国际学生比例

    平均年龄

    平均工作经验

    受政府或雇主资助比例

    本科平均GPA

    GMAT均分

    2017 120

    30%

    40% 27 51个月 - 3.3 620

    2016

    100

    38%

    40%

    28

    56个月

    40%

    3.2

    620

    *(5)

    专业设置

    全日制MBA项目设有以下专业方向,分别是:

    • 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
    • 医疗(Healthcare)
    • 商业咨询(Consulting)
    • 市场营销(Marketing)
    • 企业管理与私企(Entrepreneurship & Private Enterprise)
    • 运营与物流管理(Operations &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金融(Finance)*(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Full-time MBA Application Deadline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3) Full-time MBA International Student Academic Preparation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Full-time MBA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Full-time MBA Program Class Profil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Full-time MBA Financial Aid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7) MBA Programs for Working Professional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8) Full-time MBA Dual and Joint Degree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9) Full-time MBA Program Concentration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会计硕士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47

    学费

    $44,730

    申请截止日期

    2月1日

    TOEFL要求

    106

    GPA要求

    平均:3.3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7.5

    GMAT要求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商学院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该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针对国际学生的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2月1日和10月1日,其中秋季学期在2月1日之后如未录满,将实行滚动录取,继续接受申请,针对非会计专业背景的学生,截止日期为5月15日,针对拥有会计专业背景的学生,截止日期为7月15日。此外,该项目对于威廉玛丽学院本科学生优先录取,秋季和春季学期建议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日和7月1日*(2)

    (4)如申请者本科毕业于美国院校,且GPA3.25以上,可无需递交GMAT考试成绩*(4)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会计硕士(Master of Accounting,缩写:M.Acc)为期2个学期,相当于1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背景,但须学习过相关前置课程(见下),需要递交GMAT/GRE成绩但未设定有最低分数要求。该项目对已被录取,但本科非会计专业背景的学生在会计硕士项目正式开课前提供“Summer Boot Camp”,类似于桥梁课程或前置课程。此外,该项目还向学生提供冬季实践(Integrated Winter Field Experience),为期半个学期,相当于带薪实习,但亦含有结合实例的相关课程。该项目被录取的学生通常拥有以下专业背景,如会计、历史、生物学、经济学、工程学、金融、政府学、国际关系语言学管理学海洋科学数学政治学心理学宗教研究等。所有录取的国际学生均有机会获得由学院发放的奖学金,形式包括Merit-based和GA奖学金,GA奖学金要求学生要和导师进行相关研究项目,按照每周工作时间不等,奖学金金额不等,大致是$2,000-$4,000/年。*(2)(4)(5)

    前置课程

    会计硕士项目要求申请者入学前学习过以下前置课程,分别是:

    • 会计学原理(Principles of Accounting)
    • 统计学Statistics
    • 金融管理(Financial Management
    • 中级会计一、二(Intermediate Accounting I and II)
    • 审计(Auditing)
    • 成本会计(Cost Accounting)
    • 税务概论(Introduction to (US) Taxation)*(8)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招生人数

    女生比例

    国际学生比例

    平均年龄

    本科平均GPA

    GMAT均分

    非会计专业背景比例

    本科专业背景

    2017 105

    49%

    21% - 3.57 - 41% 会计、艺术、政府、心理学,威廉玛丽学院本科生占35%

    2016

    118

    47%

    19%

    -

    3.3

    -

    50%

    会计、艺术史、生物学、经济学、工程、金融、政府、国际关系、语言学、管理、海洋科学、数学、政治科学、心理学与宗教研究

    2015

    -

    41%

    18%

    24

    3.4

    635

    -

    -

    *(6)

    专业设置

    会计硕士项目设有以下专业方向,分别是:

    • 会计研究(Accounting Research)
    • 审计(Auditing)
    • 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
    • 冬季实践项目(Integrated Winter Field Experience)
    • 税务(Taxation)
    • 评估(Valuation)*(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M.Acc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3) M.Acc Additional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Master of Accounting Admission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Master of Accounting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Master of Accounting Admissions Class Profil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7) M.Acc Admissions FAQ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8) Master of Accounting Admissions Prerequisite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商业分析硕士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47

    学费

    $52,390

    申请截止日期

    5月1日

    TOEFL要求

    100

    GPA要求

    平均3.5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MAT要求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商学院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22-2023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2)

    (3)该项目仅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1日、11月15日、1月15日、3月1日、5月1日。

    (4)如申请者本科毕业于美国院校,且GPA3.25以上,可无需递交GMAT考试成绩*(1)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商业分析硕士(MS in Business Analytics)为期10个月,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背景,但非商科专业背景的申请者须学习过相关前置课程(见下),本科无最低GPA要求,需要递交GMAT/GRE成绩但未设定有最低分数要求,需参加受邀面试。该项目面向希望从事数据科学或大数据领域工作的人士招生,要求申请者有强大的数学背景、清晰的头脑,良好的交流能力以及本科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商学和经济学成绩优秀。商业分析硕士属于STEM项目,可申请OPT,毕业后有36个月留美工作时间*(1)(3)

    前置课程

    商业分析硕士要求学生在入学前学习过以下前置课程,分别是:

    • 概率论与统计学(Probability & Statistics)
    • 线性代数(Linear Algebra)
    • R程序语言(R Programming)
    • Python编程(Python Programming)
    • 针对非商科背景的商科基础课程(Required Business Courses for Non-Business Majors)
      公司财务导论 Introduction to Corporate Finance
      财务会计导论 Introduction to Financial Accounting
      市场营销导论 Introduction to Marketing
      运营管理导论 Introduction to Operations Management
      史蒂文·西尔比格的《十天MBA》"The Ten Day MBA" by Steven Silbiger (optional reading)
    • SQL课程(可选)(SQL (Optional))
      SQL简介 Introduction to SQL
      在SQL中联接数据 Joining Data in SQL
      中级SQL Intermediate SQL
      SQL Server简介 Introduction to SQL Server
      SQL中的关系数据库简介 Introduction to Relational Databases in SQL
      SQL在现实问题中的应用 Applying SQL to Real-World Problems*(1)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招生人数

    学生比例

    平均年龄

    工作经验范围

    本科平均GPA

    GMAT均分

    2022 85 42%(女生)33%(国际学生) - 平均:2年 3.5 -

    2018

    80 44%(女生)35%(国际学生) - 0-3年 3.493.5 720

    2017

    88 34.1%(州内) 24 0-3年 3.492 720

    2016

    50

    52%(州内)

    26

    0-4年

    3.3

    670

    *(1)

    注:由于该项目在2015年在美国国土安全局备案,国际学生暂不可申请,因此未有国际学生比例。2016年春季,该项目通过备案审核,开始接受国际学生申请。

    参考资料:

    (1) Residential MSBA Admission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Residential MSBA Tuition, Scholarships, & Financial Aid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3) Residential MSBA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文理学院

    应用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33,354

    申请截止日期

    2月份

    TOEFL要求

    Required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Accepted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Recommend

    *(1)(2)(3)(4)(5)

    注:

    (1)USNEWS未有与应用科学专业相对应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4)该系研究生项目接收秋季和春季学期申请,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10月第二个周五,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2月第一个周五*(2)

    (3)国际学生入学后第一学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口语考试(SPEAK test)*(3)(4)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应用科学系(Department of Applied Science)开设有以下2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应用科学硕士(MS in Applied Science):为期1年,共计24-32个学分,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学历,专业背景要求不详。*(6)
    • 应用科学博士项目(PhD in Applied Science):为期4-6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毕业生是否可以申请不详,具体专业背景要求不详。*(6)

    专业设置

    威廉玛丽学院应用科学系设有以下研究方向,分别是: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

    应用数学

    Applied Mathematics

    材料科学与工程

    Materials Science & Engineering

    应用力学

    Applied Mechanics

    数学与计算生物学

    Mathematical and Computational Biology

    机器人应用

    Applied Robotics

    医学成像

    Medical Imaging

    大气与环境科学

    Atmospheric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纳米技术

    Nanotechnology

    计算神经科学

    Computational Neuroscience

    高分子化学

    Polymer Chemistry

    激光和光学

    Lasers and Optics

    遥感技术

    Remote Sensing

    磁共振

    Magnetic Resonance

    加速器科学

    Accelerator Science

    非破坏性评估

    Non-Destructive Evaluation

    接口、薄膜和表面科学

    Interface, Thin Film, and Surface Science

    *(6)

    威廉玛丽学院应用科学系有以下研究领域,分别是:

    • 种群动态研究、传染病建模与适应性网络(Population Dynamics, Epidemic Modeling, Adaptive Networks (Professor Shaw))
    • 细胞生物物理学与神经科学之数学(Mathematical Aspects of Cellular Biophysics and Neuroscience (Professor Smith))
    • 神经生理学与运动模式生成(Neurophysiology, Motor Pattern Generation (Professor Del Negro))
    • 无损评估、医学成像与机器人学(Nondestructive Evaluation, Medical Imaging, Robotics (Professor Hinders))
    • 文化遗产材料(Cultural Heritage Materials (Professor Kelley))
    • 固态、液态表面科学(Surface Science – Solid/Liquid Interfaces, Characterization (Professor Kelley/Professor Schniepp))
    • 纳米复合材料、生物材料、扫描探针显微镜(Nanocomposites, Biomaterials, Scanning Probe Microscopy (Professor Schniepp))
    • 电子材料与激光光谱(Electronic Materials, Laser Spectroscopy (Professor Luepke))
    • 薄膜与表面科学(Thin Films and Surface Science (Professor Outlaw))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Graduate Application for Applied Scienc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3) Additional Requirements and Instructions for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SPEAK Test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Admission to Graduate Stud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Graduate Program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化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33,354

    申请截止日期

    4月1日

    TOEFL要求

    Required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夏季

    IELTS要求

    Accepted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5)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化学排名,威廉玛丽学院未入榜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该系研究生项目随时可递交申请,如考虑Fellowship奖学金申请,须在2月15日之前递交完整申请材料,如考虑其它奖学金授予,须在4月1日前递交完整申请材料,如经费有余,也接受春季和夏季学期入学申请,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1日。4月1日过后,如未招满,将实行滚动录取,继续接受申请*(2)

    (4)国际学生入学后第一学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口语考试(SPEAK test)*(3)(4)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化学系(Department of Chemistry)开设有以下5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化学硕士(MS in Chemistry):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学历,专业背景和前置课程要求不详*(6)
    • 化学硕士(MA in Chemistry):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学历,专业背景和前置课程要求不详*(7)
    • 环境化学硕士(MS in Environmental Chemistry):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学历,且满足仪器分析(Instrumental Analysis)、高级分析化学(Advanced Analytical Chemistry)、环境化学(Environmental Chemistry)等前置课程要求*(8)
    • 化学本硕连读项目(BS/MS):为期5年,仅面向威廉玛丽学院在校本科生开设*(9)
    • 化学硕士与应用科学博士双学位项目(MS/PhD):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化学硕士学位背景,无需撰写研究论文*(9)

    专业设置

    威廉玛丽学院化学系设有以下研究方向,分别是: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有机化学

    Organic

    无机化学

    Inorganic

    物理化学

    Physical

    分析化学

    Analytical

    聚合物化学

    Polymer

    生物化学

    Biochemistry

    *(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Graduate Application for Chemistr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3) Additional Requirements and Instructions for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SPEAK Test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Admission to Graduate Stud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Master of Science Degree in Chemistr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7) Master of Arts Degree in Chemistr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8) Master of Science Degree in Environmental Chemistr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9) Graduate Program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计算机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69

    学费

    $33,354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5日

    TOEFL要求

    Required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Accepted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5)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计算机科学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该系研究生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15日和10月1日。如考虑秋季学期奖学金授予,须在3月1日前递交完整申请材料*(2)

    (4)国际学生入学后第一学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口语考试(SPEAK test)*(3)(4)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计算机科学系(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s)开设有以下3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计算机科学硕士(MS in Computer Sciences):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数学、理学或工程学本科专业背景,且满足微积分、线性代数、计算机编程基础、离散数学、数据结构、算法、计算机组织等前置课程要求*(6)
    • 计算运筹学硕士(MS in Computational Operations):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数学、理学或工程学本科专业背景*(6)
    • 计算机科学博士项目(PhD in Computer Sciences):为期4-6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数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本科学位背景,且满足微积分、线性代数、计算机编程基础、离散数学、数据结构、算法、计算机组织等前置课程要求*(6)

    注:MS项目申请说明:专业背景不足或未达到前置课程要求者可先按半条件录取,当所修课程均达到B(3.0以上)即可正式攻读MS项目,PhD项目无半条件录取。*(6)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GRE阅读均分

    GRE数学均分

    GRE写作均分

    GPA均分范围

    2014-15

    153

    162

    3.1

    3.2-3.38

    2013-14

    151

    163

    3.2

    3.17-3.4

    2012-13

    156

    161

    3.8

    3.19-3.36

    2011-12

    163

    158

    4

    3.22-3.36

    注:上表数据为2015年之前收集数据,现网页已不见此类数据

    专业设置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算法

    algorithms

    软件验证

    software verification

    计算机系统与网络

    computer systems and networking

    软件工程

    software engineering

    高性能计算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计算机图形

    graphics

    建模与仿真

    modeling and simulation

    计算机安全

    security

    编程语言与编译器

    programming languages and compilers

    科学计算

    scientific computing

    *(7)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Graduate Application for Computer Scienc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3) Additional Requirements and Instructions for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SPEAK Test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Admission to Graduate Stud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Graduate Program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7) Research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计算运筹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69

    学费

    $33,354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5日

    TOEFL要求

    Required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Accepted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5)(6)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计算机科学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该系研究生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15日和10月1日。如考虑秋季学期奖学金授予,须在3月1日前递交完整申请材料*(2)(3)

    (4)国际学生入学后第一学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口语考试(SPEAK test)*(4)(5)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数学系(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联合计算机科学系、应用科学系及公共政策系一同开设了计算运筹学项目(Computational Operations Research (COR)),该项目包括了4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计算运筹学硕士(MS in Computational Operations Research):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数学、理学或工程学本科专业背景*(3)(6)
    • 计算运筹学本硕连读项目(BS/MS in Computational Operations Research):为期5年,仅限威廉玛丽学院在校本科生申请*(6)
    • 计算运筹学博士项目(PhD in Computational Operations Research):为期4-6年,按照专业领域不同研究重点不同,主要分为应用科学(计算建模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计算)。要求申请者拥有数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本科学位背景,且满足微积分、线性代数、计算机编程基础、离散数学、数据结构、算法、计算机架构等前置课程要求*(6)(7)
    • 计算运筹学与公共政策双学位硕士项目(Master of Science (MS) /Master of Public Policy (MPP)):为期3年*(6)

    计算运筹学研究生项目向学生提供Merit-based奖学金,主要为Graduate Assistantships和Graduate Fellowships奖学金。Assistantships主要包括微积分实验室助教、辅导、打分或参与研究活动,可以理解为TA和RA奖学金,此外,还可能有学费减免奖学金。*(8)

    录取统计

    年份

    GRE(阅读)

    GRE(数学)

    GRE(写作)

    GPA范围均分

    2014-15

    153

    162

    3.1

    3.2-3.38

    2013-14

    151

    163

    3.2

    3.17-3.4

    2012-13

    156

    161

    3.8

    3.19-3.36

    2011-12

    163

    158

    4

    3.22-3.36

    注:上表数据为2015年之前收集数据,现网页已不见此类数据

    专业设置

    该项目课程设置情况如下: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统计决策理论

    Statistical Decision Theory

    离散优化

    Discrete Optimization

    运筹建模与应用

    Models and Applications in Operations Research

    计算可靠性

    Reliability

    线性规划

    Linear Programming

    仿真模型的统计分析

    Statistical Analysis of Simulation Models

    非线性规划

    Nonlinear Programming

    动态仿真

    Introduction to Simulation

    网络优化

    Network Optimization

    计算研究

    Research Project in Computational Research

    *(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Graduate Application for Computer Scienc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3) Graduate Application for Computational Operations Research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Additional Requirements and Instructions for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SPEAK Test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Admission to Graduate Stud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7) Computational Operations Research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8) Financial Assistance COR,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9) COR Curriculum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物理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83

    学费

    $33,354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5日

    TOEFL要求

    Required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Accepted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物理

    *(1)(2)(3)(4)(5)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物理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国际学生入学后第一学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口语考试(SPEAK test)*(3)(4)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物理系(Department of Physics)研究生阶段仅开设有PhD学位项目。该项目为期4-6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学历,硕士毕业生是否可以申请未详,专业背景未做说明。该项目每年录取的学生约12名,所有录取的学生均可以获得系里发放的奖学金,涵盖学费、医疗保险,外加一个生活补助,2015-2016学年补助金额为$24,000。*(2)(6)

    研究领域

    物理系设有以下研究方向,分别是:

    • 原子与光学物理(Atomic and Optical Physics)
    • 核与强子物理(Nuclear and Hadronic Physics)
    • 理论等离子体物理和非线性动力学(Theoretical plasma physics and nonlinear dynamics)
    • 高能粒子物理(High Energy Particle Physics)
    • 凝聚态物理(Condensed Matter Physics)*(7)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Graduate Application for Physic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3) Additional Requirements and Instructions for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SPEAK Test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Admission to Graduate Stud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Graduate Program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7) Research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心理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33,354

    申请截止日期

    2月1日

    TOEFL要求

    Required

    GPA要求

    平均:3.67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Accepted

    GRE要求

    319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5)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心理学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国际学生入学后第一学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口语考试(SPEAK test)*(3)(4)

    (4)该项目2014年秋季被录取学生的GRE阅读和数学均分分别为161和158分*(2)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心理学系(Department of Psychology)仅开设心理学硕士项目(MA in Psychology)。该项目为期2年,共计37个学分,需要撰写研究论文,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学历,不限专业背景,且满足实验或研究理论及心理统计学课程要求。每年录取到该项目的学生约8-9人,所有录取的学生均可获得系里发放的TA/RA奖学金。*(6)(7)(8)

    注:心理学系参考申请者的录取标准及录取比重包括:研究经历(高)、推荐信(高)、工作经历(中)、课外活动(低)、临床公共服务(低)*(2)

    专业设置

    心理学系设有以下研究方向,分别是:

    • 行为与认知神经科学(Behavioral and Cognitive Neuroscience)
    • 临床与社区及预防心理学(Clinical and Community/Prevention)
    • 认知与感知(Cognition and Perception)
    • 发展心理学(Developmental Psychology)
    • 社会与人格心理学(Social and Personality Psychology)*(9)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Graduate Application for Psycholog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3) Additional Requirements and Instructions for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SPEAK Test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Admission to Graduate Stud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Graduate Program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7) MA Degre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8) Financial Support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9) Research Intere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公共政策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38,268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5日

    TOEFL要求

    10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5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

    注:

    (1)USNEWS未有与公共政策专业相对应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国际学生入学后第一学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口语考试(SPEAK test)*(3)(4)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公共政策硕士项目(Master of Public Policy,缩写:MPP)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学历,不限专业背景(以政治学经济学居多),且满足经济学、中级微观经济学统计学导论等前置课程要求。该项目每年录取人数约25人,学生可申请系里发放的Merit-based奖学金,奖学金金额约$27,238。2016年秋季,该项目开设公共政策分析(Public Policy Analysis)方向,以及国际发展与政策方向(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Policy)*(2)(6)

    录取统计

    公共政策系研究生录取统计表:

    工作经验录取比例

    66.70%

    GPA均分

    3.5

    申请人数

    100+

    GRE均分

    317

    录取人数

    25

    GRE写作均分

    4.5

    TOEFL均分

    109

    国际学生录取比例

    5%-15%

    TOEFL最低要求

    100

    IELTS最低要求

    7.5

    注:上表数据为2015年之前收集数据,现网页已不见此类数据,其中GRE阅读均为160分,数学均分为157分,写作均分4.5分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Graduate Application for Public Polic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3) Additional Requirements and Instructions for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SPEAK Test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Admission to Graduate Stud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W&M Public Policy: Graduate Program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其他专业

    威廉玛丽学院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除开设有上述学位项目外,还开设有以下学位项目,分别是: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称

    开设学位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称

    开设学位

    美国研究

    American Studies

    MA、PhD

    历史人类学

    Historical Anthropology

    PhD

    人类学-历史考古学方向

    Anthropology with  specialization in Historical Archaeology

    MA、PhD

    历史

    History

    MA、PhD

    *(1)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Degrees Offered 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海洋科学学院

    生物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158

    学费

    $33,354

    申请截止日期

    1月5日

    TOEFL要求

    94

    GPA要求

    无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300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生物学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海洋科学学院研究生项目仅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递交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5日,考试分数送达学校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5日,教师推荐信递交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5日*(2)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生物科学系(Department of Biological Sciences)开设有2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生物科学硕士(MS in Biological Sciences):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理学、现代生物学等专业本科学位背景,且满足数学、微积分、统计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等前置课程要求。如申请者能够掌握一门除英语外的其他语言(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等)更佳。
    • 生物科学博士项目(PhD in Biological Sciences):为期4-6年,要求申请者拥有理学、现代生物学等专业本科学位背景,且满足数学、微积分、统计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等前置课程要求。如申请者能够掌握一门除英语外的其他语言(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等)更佳。*(4)

    录取统计

    海洋科学学院2011级研究生录取统计列表:

    申请人数

    102

    GRE阅读均分

    549(156)

    录取人数

    22

    GRE数学均分

    721(156)

    招生人数

    15

    国际学生录取比例

    15%-20%

    GPA均分

    3.42

    录取率

    20%

    MS项目平均奖学金金额

    $20,452

    博士项目平均奖学金金额

    $21,292

    *(5)

    注:奖学金金额是2014-15学年录取统计数据*(6)

    专业设置

    生物科学系有以下研究领域,分别是:

    • 底栖生物生态学(Benthic Ecology)
    • 沿海生态系统与建模(Coastal Systems Ecology and Modeling Program)
    • 群落生态学(Community Ecology)
    • 底栖生物群落结构与生态系统功能(Linking Benthic Community Structure and Ecosystem Function)
    • 海洋生物多样性(Marine Biodiversity)
    • 鲱鱼研究(Menhaden Research)
    • 帕尔默长期生态研究与南极半岛研究(Palmer Long-Term Ecological Research, Antarctic Peninsula (PAL-LTER))
    • 浮游植物生态学(Phytoplankton Ecology)
    • 沉水植被(Submerged Aquatic Vegetation)
    • 浮游动物生态学(Zooplankton Ecology)
    • 南极孤立与殖民地带棕囊藻生态学(ESCAPE)
    • 罗斯海海藻群落结构与控制(Controls on Ross Sea Algal Community Structure (CORSACS))
    • 罗斯海与南极洲年际变化(Interannual Variations in the Ross Sea, Antarctica (IVARS))*(7)

    生物科学系开设的课程列表有: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生物海洋学原理

    Principles of Biological Oceanography

    海洋底栖生物

    Marine Benthos

    河口底栖生物发展进程

    Estuarine Benthic Processes

    无脊椎动物的次级生产

    Secondary Production of Invertebrates

    环境微生物学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

    水生微生物生态学方法

    Methods in Aquatic Microbial Ecology

    水生微生物生态学

    Aquatic Microbial Ecology

    海草生态系统

    Seagrass Ecosystems

    进化生态学

    Evolutionary Ecology

    浮游植物生态学

    Phytoplankton Ecology

    海洋生物物理生物学

    Physical Biology of Marine Organisms

    浮游动物生态学

    Zooplankton Ecology

    离散数据分析

    Analysis of Discrete Data

    生物科学研讨会

    Biological Sciences Seminar

    生态建模与仿真分析

    Ecological Modeling and Simulation Analysis

    海洋科学专题研究

    Special Topics in Marine Science

    海洋浮游生物生态学

    Marine Plankton Ecology

    *(4)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Instructions for Completing an 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William and Mary School of Marine Science Virginia Institute of Marine Science

    (3) Admission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Graduate Stud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Class Profil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Tuition and Funding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7) Research Program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水产健康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33,354

    申请截止日期

    1月5日

    TOEFL要求

    94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300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USNEWS未有与水产健康科学专业相对应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海洋科学学院研究生项目仅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递交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5日,考试分数送达学校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5日,教师推荐信递交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5日*(2)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水产健康科学系(Department of Aquatic Health Sciences)开设有2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水产健康科学硕士(MS in Aquatic Health Sciences):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自然科学、生物学或化学本科专业背景,且满足高等生物学(包括: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等)、化学(包括: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物理、微积分、概率与统计等前置课程要求。*(4)
    • 水产健康科学博士项目(PhD in Aquatic Health Sciences):为期4-6年,要求申请者拥有自然科学、生物学或化学本科专业背景,且满足高等生物学(包括: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等)、化学(包括: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物理、微积分、概率与统计等前置课程要求。*(4)

    注:学生在申请前需和相关研究领域的导师进行套磁*(4)

    录取统计

    海洋科学学院2011级研究生录取统计列表:

    申请人数

    102

    GRE阅读均分

    549(156)

    录取人数

    22

    GRE数学均分

    721(156)

    招生人数

    15

    国际学生录取比例

    15%-20%

    GPA均分

    3.42

    录取率

    20%

    MS项目平均奖学金金额

    $20,452

    博士项目平均奖学金金额

    $21,292

    *(5)

    注:奖学金金额是2014-15学年录取统计数据*(6)

    专业设置

    水产健康科学系开设的研究领域有: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环境化学

    Environmental Chemistry

    海洋动物疾病

    Diseases of Marine Animals

    环境微生物学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

    分子遗传学

    Molecular Genetics

    毒理学

    Toxicology

    环境风险评估

    Environmental Risk Assessment

    *(7)

    水产健康科学系开设的课程列表有: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海洋生物(蛋白质生物化学)

    Protein Biochemistry in Marine Organisms

    比较免疫学

    Comparative Immunology

    寄生虫学

    Parasitology

    环境微生物学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

    生态毒理学基本原理

    Fundamentals of Ecotoxicology

    分子遗传数据分析

    Molecular Genetic Data Analysis

    水污染

    Water Pollution

    生物信息学

    Bioinformatics

    环境化学

    Environmental Chemistry

    鱼类组织学和组织病理学

    Fish Histology and Histopathology

    水生生物毒理学

    Aquatic Toxicology

    定量生态毒物学

    Quantitative Ecotoxicology

    病理学

    Principles of Pathobiology

    环境风险评估

    Environmental Risk Assessment

    海洋生物病理学

    Diseases of Marine Organisms

     

    *(8)

    外部链接:

    • 水产健康科学系导师列表:Faculty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Instructions for Completing an 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William and Mary School of Marine Science Virginia Institute of Marine Science

    (3) Admission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Graduate Stud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Class Profil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Tuition and Funding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7) Aquatic Health Research Theme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8) Course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渔业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33,354

    申请截止日期

    1月5日

    TOEFL要求

    94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300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USNEWS未有渔业科学专业相对应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海洋科学学院研究生项目仅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递交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5日,考试分数送达学校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5日,教师推荐信递交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5日*(2)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渔业科学系(Department of Fisheries Science)开设有2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渔业科学硕士(MS in Fisheries Science):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理学、海洋科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学位背景。*(6)
    • 渔业科学博士项目(Fisheries Science):为期4-6年,要求申请者拥有理学、海洋科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学位背景。*(6)

    录取统计

    海洋科学学院2011级研究生录取统计列表:

    申请人数

    102

    GRE阅读均分

    549(156)

    录取人数

    22

    GRE数学均分

    721(156)

    招生人数

    15

    国际学生录取比例

    15%-20%

    GPA均分

    3.42

    录取率

    20%

    MS项目平均奖学金金额

    $20,452

    博士项目平均奖学金金额

    $21,292

    *(4)

    注:奖学金金额是2014-15学年录取统计数据*(5)

    专业设置

    渔业科学系研究生阶段设有以下研究方向,分别是:

    专业方向名称

    专业方向英文名

    专业方向名称

    专业方向英文名

    溯河洄游鱼类

    Anadromous Fishes

    海水鱼类动态

    Marine Finfish Dynamics

    冬季蓝蟹疏通调查

    Winter Blue Crab Dredge Survey

    标签研究

    Tagging Research

    条纹鲈鱼疾病与影响

    Striped Bass Disease Impacts: Tagging Study

    条纹鲈鱼评估计划

    Striped Bass Assessment Program

    鲨鱼研究计划

    Shark Research Program

    海龟搁浅项目

    Sea Turtle Stranding Program

    鲱鱼研究

    Menhaden Research

    塞纳河幼年条纹鲈鱼调查

    Juvenile Striped Bass Seine Survey

    幼年条纹鲈鱼检测调查

    Juvenile Abundance Monitoring Surveys

    鱼类遗传与中上层鱼类调查

    Fisheries Genetics and Pelagic Fishes Program

    美国鲥鱼

    American Shad

    美洲鳗

    American eel

    水产遗传育种技术中心

    Aquaculture Genetics and Breeding Technology Center

    海洋资源政策和渔业管理

    Marine Resource Policy and Fisheries Management

    甲壳动物生态学

    Crustacean Ecology

    软体动物生态学

    Molluscan Ecology

    深海生态学

    Deep-Sea Ecology

    多种类渔业研究

    Multispecies Fisheries Research

    渔业遗传学

    Fisheries Genetics

    库存评估方法

    Stock Assessment Methodology

    入侵物种生物学

    Invasive Species Biology

    系统学和分类

    Systematics and Taxonomy

    海洋保护生物学

    Marine Conservation Biology

    *(6)(7)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Instructions for Completing an 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William and Mary School of Marine Science Virginia Institute of Marine Science

    (3) Admission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Academic Program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Class Profil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Tuition and Funding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7) Fisheries Research Program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物理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83

    学费

    $33,354

    申请截止日期

    1月5日

    TOEFL要求

    94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300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物理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海洋科学学院研究生项目仅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递交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5日,考试分数送达学校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5日,教师推荐信递交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5日*(2)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物理系(Department of Physical Science)开设有2个学位项目,分别是:

    • 物理硕士(MS in Physical Science):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物理科学、数学、应用数学、工程学、化学地质学等相关专业本科背景。生物学背景申请者需满足物理基础、微积分等前置课程要求。*(6)
    • 物理博士项目(PhD in Physical Science):为期4-6年,要求申请者拥有物理科学、数学、应用数学、工程学、化学、地质学等相关专业本科背景。生物学背景申请者需满足物理基础、微积分等前置课程要求。*(6)

    录取统计

    海洋科学学院2011级研究生录取统计列表:

    申请人数

    102

    GRE阅读均分

    549(156)

    录取人数

    22

    GRE数学均分

    721(156)

    招生人数

    15

    国际学生录取比例

    15%-20%

    GPA均分

    3.42

    录取率

    20%

    MS项目平均奖学金金额

    $20,452

    博士项目平均奖学金金额

    $21,292

    *(4)

    注:奖学金金额是2014-15学年录取统计数据*(5)

    专业设置

    物理系有以下研究领域,分别是:

    • 化学海洋学、海洋地质化学(Chemical Oceanography/Marine Geochemistry)
    • 地质海洋学(Geological Oceanography)*(6)
    • 切塞皮克湾国家河口研究储备(Chesapeake Bay National Estuarine Research Reserve)
    • 沿海流体力学与泥沙动力学(Coastal Hydrodynamics and Sediment Dynamics)
    • 沿海气候变化研究(Initiative for Coastal Climate Change Research)
    • 海洋有机地球化学(Marine Organic Geochemistry)
    • 河口与海岸建模(Estuarine & Coastal Modeling)
    • 氮气与生物地球化学(Nitrogen Biogeochemistry)
    • 沉积物年代学与海底过程(Sediment Geochronology & Seabed Processes)
    • 泥沙运输建模(Sediment Transport Modeling)
    • 微量金属与生物地球话学(Trace Metal Biogeochemistry)
    • 海岸线研究项目(Shoreline Studies Program)
    • 沿海与极地物理海洋学(Coastal & Polar Physical Oceanography)*(7)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2018-2019 Annual Cost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Instructions for Completing an 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William and Mary School of Marine Science Virginia Institute of Marine Science

    (3) Admission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Graduate Study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Class Profil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Tuition and Funding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7) Research Program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教育学院

    威廉玛丽学院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研究生阶段一年学费为:$33,354(2018-19学年学费标准),开设有以下学位项目,分别是:

    师范教育项目(MA Ed. Curriculum and Instruction (Teacher Education))设有以下专业方向,分别是:

    • 小学教育(Elementary Education)
    • 中学教育(Secondary Education)
      • 中学教育-英语方向(Secondary Education (English))
      • 中学教育-外国语方向(Secondary Education (Foreign Language))
      • 中学教育-数学方向(Secondary Education (Mathematics))
      • 中学教育-理科方向(Secondary Education (Science))
      • 中学教育-社会研究方向(Secondary Education (Social Studies))
    • 资优教育(Gifted Education)
    • 文字领导(Literacy Leadership)
    • 特殊教育(Special Education)
    • 数学教育专家(Math Specialist)*(1)(2)

    教育政策、规划与领导硕士(M.Ed in Educational Policy, Planning and Leadership)设有以下专业方向,分别是:

    • 幼儿园-12年级管理方向(K-12 Administration)
    • 高等教育管理方向(Higher Education Administration)

    教育政策、规划与领导博士(PhD/D.Ed in Educational Policy, Planning and Leadership)设有以下专业方向,分别是:

    • 普通幼儿园-12年级管理方向(General K-12 Administration)
    • 资优管理方向(Gifted Administration)
    • 教学领导方向(Curriculum Leadership)
    • 课程与教育技术方向(Curriculum & Educational Technology)
    • 高等教育管理方向(Higher Education Administration)*(3)

    学校心理学与咨询教育硕士(M.Ed School Psychology and Counselor Education)设有以下专业方向,分别是:

    • 学校咨询(School Counseling)
    • 婚姻与家庭咨询(Marriage & Family Counseling)
    • 社区咨询(外加成瘾咨询方向)Community Counseling (with an Addictions Specialty option)

    咨询教育博士(PhD in Counselor Education*(4)

    注:

    (1)教育学院下设专业教育学项目经弗吉尼亚教育部认证,教育学院也受国家师范教育认证委员会(NCATE)认证*(1)

    (2)学校心理学项目受国家学校心理学协会(NASP)认证,此外咨询教育项目也受咨询及其与教育相关项目认证委员会(CACREP)认证*(1)

    参考资料:

    (1) Academics School of Education,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Curriculum & Instruction Degree Program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3) Educational Policy, Planning & Leadership Degree Program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School Psychology & Counselor Education Degree Programs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法学院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43,000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平均:3.75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0

    LSAT要求

    平均:163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5)(6)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法学院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8-19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JD项目ED和RD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为3月1日,此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仍可接受,但录取机会大大降低。LSAC建议申请者在计划申请法学院前至少6周进行CAS成绩单认证,JD项目要求CAS认证的截止日期为2月1日。LLM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1日和11月15日,上述日期后,如未招满,仍继续接受申请,直至招满为止(另有一说法,LLM项目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1日,建议2月1日前递交申请)*(1)(3)(6)

    (4)此处GPA和LAST均为JD项目新生平均成绩;TOEFL和IELTS分数均为LLM项目最低分数要求*(4)(6)

    申请说明

    威廉玛丽学院法学院(Law School)研究生阶段开设有以下学位项目,分别是:

    • 法学博士(Juris Doctor,缩写:JD):为期3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背景,本科无最低GPA要求,需要递交LSAT成绩但未设定有 最低分数要求,不要求工作经验*(1)(2)(5)
    • 美国法律系统硕士(LLM in the American Legal System):为期1年,要求申请者美国以外大学本科毕业,拥有法学专业背景。该项目向申请者提供Merit-based奖学金,自动随Offer发放,无需单独申请*(1)(2)(6)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申请人数

    招生人数

    平均年龄

    年龄范围

    女生比例

    LSAT均分

    LSAT均分范围(25%-75%)

    平均GPA

    GPA均分范围(25%-75%)

    拥有工作经验比例

    继续攻读LLM学生人数

    2017 4,036 187

    23

    20-31 - 163 157-164 3.75 3.48-3.85 55% -

    2016

    4,243

    236

    24

    20-36

    54%

    162

    157-164

    3.75

    3.49-3.88

    52%

    52

    2015

    4.571

    201

    24

    20-38

    52%

    163

    158-165

    3.69

    3.41-3.85

    49%

    28

    *(4)

    注:

    (1)招收的新生中拥有的全职工作经验,比如在私人机构、联邦政府、非营利机构、教育以及律所的工作经验

    (2)继续攻读LLM项目只得是本校法学院LLM项目

    参考资料:

    (1)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Law School,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2) Admissions Law School,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3) Dates and Deadlines Law School,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4) Class of 2020 Law School,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5) Apply for the First-Year J.D. Program Law School,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6) How to Apply for LLM Law School,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Mon Sep 26 17:02:23 CST 2022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