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学院及学校协会

    缩写

    SACS

    机构类型

    非政府组织

    成立时间

    1895年

    成立目的

    教育认证

    总部所在地

    佐治亚州,迪卡特

    服务地区

    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肯塔基州

    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

    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

    所属机构

    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

    成员数目

    超过13000

    网址

    www.sacs.org

    南部学院及学校协会(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缩写SACS)成立于1895年,是美国教育部和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的六大区域认证机构之一,其认证成员数量已超过13000,主要是提供学龄前到大学阶段教育的公立和私立教育机构,遍及美国南部。*(1)

    服务地区

    南部学院及学校协会(SACS)负责认证的区域为美国南部如下各州: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加利福尼亚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另外还有为美国学生开设的学校所在地,如墨西哥、加勒比、中美洲和南美洲。

    附属机构

    南部学院及学校协会(SACS)有相当数量的附属机构,其中之一就是南部社区、初等和职业学院(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mmunity, Junior, and Technical Colleges,SACS-COC)。

    SACS学院委员会(SACS-COC)负责认证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阿拉巴马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和拉丁美洲的学院及大学。

    每6个月,SACS-COC就会在其网站发布其认证状态的进程报告。该机构认证美国公立和私立高等教育结构,包括社区学院和四年制机构。

    认证和学校改进委员会(Council on Accreditation and School Improvement,SACS CASI)已认证的SACS服务区域内的初等和中等教育机构、学校系统多达13000所。

    参考资料:

    (1) 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Wikipedia


    Wed Nov 05 19:02:55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