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件录取

    半条件录取(Provisional Offer)是一种在美国研究生申请中较为常见的录取方式,多见于国际学生的申请。当国际学生的语言成绩较低,但达到了学校规定的最低要求,且其它方面都满足学校要求时,学校便可能发放Provisional Offer给学生。

    不同于条件录取,半条件录取是一种正式Offer,学生实质已经被学校正式录取,可以直接入学,不再有附加条件需要满足。学生入学后,一般需要参加一个入学语言考试,根据该考试成绩决定学生需要在第一年修读的语言课程数。该语言考试成绩的高低,不会影响学生的学生身份。

    半条件录取在美国研究生申请中非常常见,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马里兰大学学院公园分校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许多美国知名的公立大学都设有该种申请方式。

    实例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研究生要求的语言条件如下:

    • TOEFL不低于92分,IELTS不低于7.0分,MELAB不低于82分,均无单项成绩要求

    如学生未达上述语言要求,但达到了下述分数要求,同样也可以申请,但要求入学时参加一个英语水平测试,根据该考试成绩,决定是否需要修读语言课程及课程时数:

    参考资料:

    (1) Requirements for Admission UW Madison


    Thu Sep 04 16:21:30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