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里体检?

到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关所属当地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办理体检,取得《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两者皆是中英文对照的,前者俗称红皮书,后者俗称黄皮书。

体检有什么要求?

一般学校官网会对体检的要求作出详细说明。另外,学校也会通过邮件告知学生体检的具体要求。也可以去到美国再体检,不过费用就要高很多。

体检要准备哪些材料?

(1)3张两寸照片; 

(2)身份证或护照; 

(3)费用:¥400-800元,视疫苗注射情况。

(4)录取学校的体检表和(或)疫苗接种表:有的学校没有自己的体检表,那就只需要体检医院的表格就可,体检结果出来,记得请医生签字。

体检包括哪些内容?

体检包括两个部分:一是疫苗接种,二是体检。如果学校没有自己的体检表或没作要求的话,你只要体检就可以,不用打疫苗——这点和英国、澳大利亚等不一样。一般说来,所有学校都会要求学生注射一定的疫苗,这点会在你的正式邮件里列明的,其中注明“Required”的疫苗是必须注射的。

体检都包含哪些项目,乙肝病毒携带者影响签证吗?

1.采血(艾滋、梅毒、乙肝表面抗原、丙肝抗体、丙氨酸氨基转移酶)——检查是否有严重传染病,肝功能基本不查,大小三阳不影响签证。

2.全科(眼鼻喉耳科、外科、身高、体重,血压)

3.心电图——检查心脏。

4.B超——检查肝胆胰脏等是否正常。

5.尿检——检查肾脏。

6.X——线检查肺部,有没有肺结核。

7.疫苗接种

体检的时间?

体检结果大概1周左右就能出来,最好在签证申请就前拿到体检结果。

如果原本接种过学校要求的疫苗,还需要接种吗?

只需要出示原免疫接种记录,到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换取中英文免疫接种证书就行。

体检前注意事项?

晚上别吃太油腻,休息好,早上最好空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