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

    排名

    51*(5)

    国家

    美国

    州省

    印第安纳州

    城市

    西拉法叶

    校训

    Education, Research, Service *(1)

    汉译

    教育,研究,服务

    性质

    公立,男女合校

    成立年份

    1869*(2)

    宗教信仰

    校园

    72.55Km2*(2)

    学生人数

    39,409*(4)

    本科生人数

    29,497*(4)

    研究生人数

    9,912

    师生比

    1:12*(6)

    国际学生比例

    18%

    学校分类

    全国性大学

    学校集团

    美国大学协会

    十大联盟*(2)

    认证机构

    中北部学院及学校协会(NCACS)*(4)

    网址

    www.purdue.edu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常被称作“普渡大学”,也译作“普度大学”,是普渡大学系统三所分校的主校区。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是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素以工学、农学和航天著称于世。该校也是美国五大湖地区的体育赛事联盟十大联盟(Big Ten)的一员,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会员。世界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便是该校1947级的校友。在美国航天局(NASA)的任务中中,超过1/3的登月任务至少有一位普渡校友参与。*(1)(2)

    学校历史

    1862年由美国总统林肯签署的1862年莫里尔联邦赠地法案规定,联邦政府按照众议员的数目给各州拨地,而这些土地出售后的资金,可用来建设以传授农业和机械知识为主的大学。1865年,印第安那州政府收到拉法叶地区的商业领袖和慈善家约翰·普渡所捐赠的十五万美元,包括蒂珀卡努(Tippecanoe)郡既有的五万美元经费及由拉法叶居民提供的150亩土地,在1869年时在拉法叶市郊的这片土地上正式设立普渡大学。*(2)

    普渡大学在1874年9月16日正式开始授课,初期的普渡大学只有三栋建筑、六位教师及39名学生,在1875年正式颁发第一个学位。同年,普渡大学招收第一个女性学生。1883年时,普渡大学学生人数增加至350人。在廿世纪初期,普渡大学开始在学术、教学及设备三方面快速扩张,并逐渐成为全美知名的大学。

    校园环境

    普渡大学所在的西拉法叶横跨沃巴什(Wabash)河,是个纯朴安静的大学城。距全美第三大城芝加哥约100英里,车程二小时;距该州首府全美第十二大城市印第安纳波利斯约65英里,车程一小时;美国铁路公司Amtrak每天都有列车经过此地前往芝加哥或是印第安纳波利斯

    普渡大学的校园中心为普渡广场,该广场被众多建筑环绕,最初被设计成为连接足球场的通道。其著名建筑便是位于广场末端的工程喷泉,由1939级学生捐赠,直径50英尺,高38英尺。包含280盏灯和228吨水泥。运行时,每分钟由36个喷嘴喷出588升循环水。其它著名建筑还有普渡纪念馆、钟楼、艾略特音乐厅等。同时普渡大学还有美国第一个大学机场。

    学术声誉

    普渡大学工学院及农学院闻名全美,其培训的工程师数量排行全美第一,而工学院一向保持在全美Top 10。普渡大学的教师中诞生了一位诺贝尔奖得主。目前工学院教师中有20位美国工程院院士、2位美国技术和创新奖得主、45位美国科学基金NSF得主,其中电机及计算机工程系ECE有4位美国工程院院士、2位美国工程院Gordon Prize得主,1位美国技术奖得主,1位IEEE主席,23位IEEE院士,世界上首台全电子电视机就诞生在普渡ECE。近年来也在其他领域积极发展,商学院已在USnews前进至Top 21。

    普渡在美国的航空史上占有重要地位,该校建立了第一个提供了飞行训练的学院、第一个四年制航空学士学位与第一个大学机场(普渡大学机场)。在中20世纪,普渡的航空系扩编并包含了了先进航太科技,这也使得普渡有了"太空人的摇篮"的美名。目前的太空人有22名是普渡校友,其中包含了维吉尔·格里森,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尤金·塞尔南。第23届美国总统本杰明·哈里森在1895到1901为董事会成员,校园中的哈里斯大厅便是以他为名。

    此外,普度大学的发现公园(Discovery Park)与普渡研究公园(Purdue Research Park)是数百家医学、生物科技与纳米科技实验室的所在地。

    • 普渡大学全美公立大学国际学生比例全美排名:2
    • 普渡大学本科景观建筑专业(landscape architecture program)全美排名:3
    • 普渡大学华尔街招聘全美排名:4
    • 普渡大学在全美毕业生工资排名:9 *(3)

    申请点评

    好评项:

    1.Fountain runs.

    2.The awesome Big Ten athletics.

    3.The beautiful campus--so pretty, and so easy to navigate that it must have been designed by an engineer.

    4.Grand Prix.

    5.Mad Mushroom cheese sticks at 2 a.m..

    6.Big Ticket/CONVOS touring shows for discount rates.

    7.Sledding down Slayter Hill on lunch trays.

    8.Meredith and Cary Quad residence hall food.

    9.The CityBus campus loops.

    10.Hot boys playing Frisbee on the Memorial Mall without their shirts.

    差评项:

    1.The extreme boredom of the Lafayette/West Lafayette surroundings.

    2.Traffic during home games.

    3.The Midwestern weather.

    4.Foreign TAs.

    5.Dead Week.

    6.The parking Nazis who slap a ticket on your car the instant the meter expires.

    7.Saturday finals at 3:30 p.m..

    8.Meredith and Cary Quad residence hall rooms.

    9.7:30 a.m. classes.

    10.2-3 power hours in a row.*(7)

    普渡大学本科教育质量只属于中等,四年毕业率仅有38%,但据调查,普渡大学的学生满意度达到92%。普渡大学招收的国际学生人数众多,是“十大联盟”中第二多的学校,其中本科生为11%,研究生比例更高。本科申请难度相对较低,毕业生工资水平排在全美第133位,超过不少比其排名更高的私立大学——如雪城大学佩伯代因大学等。

    普渡大学的工程学院最为优秀。按2013年-2014年数据,该学院被上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为世界第10位,在USNEWS的排名中也是第10位,该学院下设的专业几乎全部位于美国前20,并有众多学科位于美国前10。

    普渡大学的航天自不必说,光是航天登月的校友数就足以傲视全美。此外,普渡大学的计算机、生物都非常强。普渡弱的是在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及艺术等领域,商科目前算不上顶尖,但也还不错。

    参考资料:

    (1) Neil Armstrong Wikipedia

    (2) Purdue University Wikipedia

    (3) Purdue Amid the Top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Purdue University

    (4) Student Enrollment Fall 2015 Purdue University

    (5) Purdue University--West Lafayette USNEWS

    (6) Purdue University College Board

    (7) Purdue University College Prowler

     

    本科申请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51

    学费(/年)

    $30,964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5日

    TOEFL要求

    80

    食宿(/年)

    $10,030

    开学时间

    8月底

    IELTS要求

    6.5

    申请费

    $60

    奖学金形式

    Merit-based

    SAT均分

    1160-1400(1600)

    录取率

    58.9%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平均GPA

    3.5-4.0

    申请人数

    45,023

    是否提供双录取

    No

    *(1)(2)(4)(5)(6)(7)

    注:

    (1)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本科有两个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日和1月15日。11月1日视为提前申请截止日期,也是护理兽医技术专业申请截止日期,在此日期之前递交的申请,可考虑Merit-based奖学金授予,也可考虑受邀录取至荣誉学院;1月15日为除上述专业之外,所有专业的建议申请截止日期,部分专业在2月1日之后,不再接受申请。注意: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有权在任何时间决定结束申请,如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仍未递交完成申请材料的申请可能不会审核。部分专业由于招生名额有限,或由于课程设置仅接受某个学期申请。具体要求请查看外部链接*(4)(7)

    (2)春季学期建议越早申请越好,春季仅有部分专业接受申请。具体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本科不接受新生和转学申请专业列表”*(4)

    (3)TOEFL总分不低于80分,单项不低于20分——部分学院有单独要求,具体请见下方的申请说明;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TOEFL豁免条件:SAT阅读33分以上,或ACT英语28分以上*(5)(6)

    (4)2014年秋季共有30,706人申请,录取率59.2%*原参考资料已被覆盖,但数据仍然是准确的

    (5)上表平均GPA为2015年秋季录取学生的数据,系25%-75%均分范围

    教学质量 

    本科生人数

    29,497

    小班比例(<20)

    39.6%

    学期制度

    Semester

    研究生人数

    9,912

    中班比例(20-49)

    42.9%

    教授水平满意度

    94%

    国际学生比例

    18%

    大班比例(>50)

    17.5%

    就业实习满意度

    62%

    师生比

    1:12

    六年毕业率

    74%

    学生满意度

    91%

    四年毕业率

    47%

    新生保持率

    93%

    教师博士学位比例

    99%

    毕业2年平均薪水 $40,800 就业率 73% 校友网络认可度 94%

    *(1)(2)(8)(9)

    校园安全

    校园安全事件 Criminal Offenses -- On-Campus  2012 2013 2014
    谋杀 Murder/Non-negligent manslaughter

    0

    0

    1

    过失杀人 Negligent manslaughter

    0

    0

    0

    强奸 Rape

    N/A

    N/A

    7

    乱伦 Incest

    N/A

    N/A

    0

    强奸幼童罪 Statutory Rape

    N/A

    N/A

    0

    猥亵 Fondling

    N/A

    N/A

    9

    性侵犯-强迫 Sex offenses - Forcible

    2

    5

    N/A

    性侵犯-非强迫 Sex offenses - non-forcible (incest and statutory rape only)

    0

    0

    N/A

    抢劫 Robbery

    5

    0

    1

    暴力袭击 Aggravated assault

    6

    1

    0

    盗窃 Burglary

    13

    11

    21

    汽车盗窃 Motor vehicle theft

    4

    0

    4

    纵火 Arson

    1

    2

    2

    *(1)

    录取统计

    2015年秋季本科学生性别、地域与族裔分布:

    白种人

    64%

    非裔

    3%

    西裔/拉丁裔

    4%

    亚裔

    6%

    国际学生

    18%

    多种族/混血

    2%

    未知/其它

    2%

    美洲原住民

    -

    女生比例

    43%

    男生比例

    57%

    州内学生占比

    66%

    州外学生占比

    34%

    *(2)

    申请说明

    TOEF/IELTS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要求TOEFL/IELTS考试成绩,具体要求如下:

    • TOEFL总分不低于80分,单项不低于20分;
      • 工程学院、理学院、商学院要求TOEFL总分不低于88分,单项不低于20分;
    • 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5)(6)

    注:如申请者SAT阅读550分以上,或ACT英语24分以上,可无需递交语言成绩。*(6)

    SAT/ACT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建议国际学生递交SAT/ACT成绩新SAT无需Essay亦无需SAT II,ACT无需Writing。本科被录取新生的SAT与ACT均分如下:

    • SAT阅读均分:520-630;SAT数学均分:560-700;SAT写作均分:520-640;
    • ACT综合均分:25-31。*(2)(5)(6)

    AP/IB/A-level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接受国际课程,如AP/IB/A-Level课程抵学分。上述课程抵学分标准大致如下:

    • AP课程:取得3分、4分或5分;*(11)
    • IB课程:高水准课程取得5分、6分或7分,标准水准课程不可抵学分;*(12)
    • A-level课程:A-Level课程取得B或A成绩,AS-Level课程不可抵学分。*(13)

    GPA与班级排名

    GPA

    班级排名

    分段

    占比

    分段

    占比

    3.75以上

    55%

    TOP10%

    43%

    3.5-3.74

    25%

    TOP25%

    79%

    3.25-3.49

    11%

    TOP50%

    97%

    3.0-3.24

    7%

    50%以下

    3%

    2.50-2.99

    2%

    75%以下

    -

    2.49以下

    -

       

    *(2)

    申请材料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本科通过Coalition Application或Common Application系统申请,要求递交的申请材料包括:

    • Coalition Application/Common Application申请表
    • 申请费:$60
    • 高中成绩单
    • SAT/ACT:建议国际学生递交此项材料,新SAT无需Essay亦无需SAT II,ACT无需Writing;新SAT读写和ACT英语均最好在TOP15%以上
    • 官方高中成绩单及英文版
    • TOEFL/IELTS/PTE成绩单
    • 推荐信:非必需但强烈建议递交
    • 其他材料,如Essay、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补充问题,见Coalition Application或Common Application系统*(6)(14)

    注:中国申请者初三-高二(9-11年级)的成绩单需经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CDGDC)认证的中学成绩单及其英文版。学生被录取后,需尽快递交高三(12年级)成绩单。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要求中国学生在校英语数学、生物、化学物理均分达到B(相当于80-89分)以上者才有可能考虑录取。*(15)

    联系方式

    The Purdue University main number is 765-494-4600

    The main Purdue University address is:

    Hovde Hall, 610 Purdue Mall, West Lafayette, IN 47907

    Office of Admissions

    475 Stadium Mall Drive

    West Lafayette, Ind. 47907

    admissions@purdue.edu

    765-494-1776 *(2)

    费用与奖学金

    支出项目

    项目英文名

    2016-2017学年费用

    学费

    Tuition and fees

    $30,964

    住宿费用

    Room and board

    $10,030

    书本费

    Books and supplies

    $1,220

    个人花费

    Estimated personal expenses

    $1,570

    交通费

    Transportation expenses

    $370

    合计

    Estimated Total

    $44,154

    *(3)

    注:

    部分项目的学费要较上表基础学费略高出一部分,见下:

    • 计算机科学:$2,050
    • 工程学:$2,050
    • 商学院:$1,436
    • 理工学院:$572*(3)

    奖学金申请: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不向国际学生提供Need-based奖学金,但提供有优先的Merit-based奖学金,自动随Offer发放,无需单独申请。2015年共有197名国际学生获奖,获奖总额为$400,578,平均获奖金额仅$2,401,按本科生人数和国际学生比例计算,国际学生获奖率仅约3%。*(16)

    转学申请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79

    GPA要求

    2.0

    申请截止日期

    7月1日

    IELTS要求

    6.5

    SAT要求

    Not Required

    开学时间

    8月-9月

    最高可转学分

    -

    最低学分要求

    -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申请人数 2,466 录取人数 976 录取率

    39%

    *(2)(17)(18)(19)

    注:

    (1)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要求TOEFL/IELTS考试成绩。具体请见本科的申请说明。如申请者在美国2年制或4年制大学修够24个以上学分,且GPA3.0以上,其中包含6个未重修的英语写作和/或口语交际课程,且取得B(相当于3.0)以上成绩*(5)

    (2)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本科接受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转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7月1日、11月1日和4月1日。计算机科学和护理专业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日,兽医护理专业,截止日期分别为2月1日。注意: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有权在任何时间决定结束申请,如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仍未递交完成申请材料的申请可能不会审核。部分专业由于招生名额有限,或由于课程设置仅接受某个学期申请。具体要求请查看外部链接*(4)(7)

    (3)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要求转学申请者单门课程GPA2.0以上方可转学分*(17)

    (4)该校最高可转学分和最低学分要求未详。如申请者曾作为本科新生申请过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但被拒,再次作为转学身份申请时,如申请转入同一专业,须在原学校修够至少24个学分,如申请不同专业,须在原学校修够至少12个学分*(17)(19)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本科接受国际学生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转学申请,最高可转学分和最低学分要求未详。如申请者未修够24个学分或已高中毕业5年以上,必须递交SAT/ACT考试成绩。*(4)(18)

    此外,该校的社区学院入学途径(Community College Roadmap for Admission to Purdue)是为已高中毕业多年,高中成绩较差或已无从提供高中成绩的申请者开设。通过该途径申请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在审核材料时,招生官将更考察因素更侧重大学成绩。*(20)

    TOEF/IELTS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要求TOEFL/IELTS考试成绩,具体要求如下:

    • TOEFL总分不低于80分,单项不低于20分
      • 工程学院、理学院、商学院要求TOEFL总分不低于88分,单项不低于20分
    • 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5)

    注:如申请者在美国2年制或4年制大学修够24个以上学分,且GPA3.0以上,其中包含6个未重修的英语写作和/或口语交际课程,且取得B(相当于3.0)以上成绩。*(5)

    学院不同,转学要求有所不同,具体如下: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GPA最低要求

    转学要求

    农学

    农业工程

    2.7

    申请者需修读过微积分、化学物理、生物、计算机编程、英语写作、人文等课程。

    生物工程

    3.0

    环境与自然资源

    2.7

    其他专业

    2.5

    -

    教育学

    教育研究学习科学

    2.0

    -

    社会研究教育

    3.0

    -

    其他专业

    2.8

    -

    工程学院

    航空航天工程

    3.0

    申请者需修读过微积分、化学物理、生物、计算机编程、英语写作、人文等课程。

    农业工程

    2.7

    生物工程

    3.0

    生物医学工程

    不接受转学申请

    化学工程

    3.5

    土木工程

    3.0

    计算机工程

    3.0

    施工工程与管理

    2.5

    电气工程

    3.0

    环境与生态工程

    3.0

    环境与自然资源

    2.7

    工业工程

    3.0

    交叉工程

    2.5

    材料工程

    2.5

    机械工程

    不接受转学申请

    核工程

    2.5

    探索研究(原本科研究)

    2.5

    申请者在原学校修读的学分不超过30个

    健康与人类科学学院

    应用运动与健康

    2.5

    先被录取至应用运动与健康预科项目,需修完相关前置课程

    运动训练

    2.5

    先被录取至运动训练预科项目,需修完相关前置课程

    大脑与行为科学

    2.5

    修读过至少1学期大学代数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修读过1学期大学心理学,且取得B(相当于3.0)以上成绩。

    发展与家庭科学

    2.8

    -

    饮食学

    3.0

    修读过至少2学期大学化学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饮食学/营养学与健康双学位

    3.0

    修读过至少2学期大学化学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早期儿童教育与特殊需求

    2.8

    -

    环境卫生科学

    3.0

    修读过2学期大学化学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或修完1学期化学和1学期生物课程,且各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家庭与消费科学教育

    2.8

    -

    理财咨询与规划

    2.5

    修读过1学期个人理财与1学期统计学课程,且各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商业食品与营养

    2.5

    修读过至少2学期大学化学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卫生科学

    3.0

    修读过2学期大学化学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或修完1学期化学和1学期生物课程,且各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酒店与旅游管理

    2.5

    修读过至少1学期大学代数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医学实验室科学

    3.0

    修读过2学期大学化学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或修完1学期化学和1学期生物课程,且各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运动与体育科学

    2.5

    修读过1学期生物、化学物理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护理

    3.0

    申请者在原学校修够12个学分,包括至少6个学分通过大学自然科学课程,如生物、化学、解剖学、生理学等,且取得B(相当于3.0)以上成绩。

    营养学与健康

    2.5

    修读过至少2学期大学化学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营养科学

    3.0

    修读过至少2学期大学化学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职业卫生科学

    3.0

    修读过2学期大学化学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或修完1学期化学和1学期生物课程,且各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公共卫生

    2.5

    修读过大学化学或生物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辐射卫生科学

    3.0

    修读过2学期大学化学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或修完1学期化学和1学期生物课程,且各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零售管理

    2.5

    修读过1门商学相关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销售与销售管理

    2.5

    修读过1门商学相关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并且修读过1门财务会计课程。

    言语、语言及听力科学

    2.5

    修读过1学期大学代数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并修读过1学期生物、化学物理课程。

    文学院

    所有专业

    2.2

    -

    商学院

    所有专业

    3.0

    修读过至少1门大学微积分课程,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药学

    药学

    3.0

    修读过各1学期大学化学、生物和微积分课程。

    药物科学

    3.0

    -

    药学博士(Pharm.D

    -

    修读过2年药学预科项目,12月1日前通过药学院集中申请系统申请。

    理学院

    生物

    2.5

    修完1学期大学微积分

    计算机科学

    2.5

    修完1学期大学微积分,且取得B(相当于3.0)以上成绩。

    其他专业

    2.5

    修完1学期大学微积分,且取得C(相当于2.0)以上成绩。

    技术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

    3.0

    -

    机械工程技术

    3.0

    -

    技术领导与创新

    2.3

    -

    兽医学院

    兽医科学(DVM)

    -

    修完本科前置课程,8月1日前通过兽医学院集中申请系统申请。

    兽医技术

    2.0

    如申请者拥有美国兽医学院协会认证的项目授予的兽医技术学士学位,GPA须在2.5以上,需参加受邀面试

    *(21)(22)

    申请材料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本科转学通过学校官网申请,要求递交申请材料包括:

    • 转学申请表;
    • 申请费:$60;
    • 官方大学成绩单及其英文版;
    • 课程描述;
    • 官方中学成绩单及其英文版;
    • SAT/ACT+写作成绩单:如未修够24个大学学分或高中毕业5年以上,必须递交此项材料;
    • TOEFL/IELTS/PTE成绩单
    • 其他材料,如Essay、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补充问题、推荐信(包括高中班主任评价,还可额外递交一封推荐信),见Common Application系统。*(17)

    注:中国申请者须递交9-11年级经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CDGDC)认证的中学成绩单及其英文版和大学成绩单及其英文版。*(15)(17)

    专业设置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称

    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技术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Technology

    航天财务分析

    Aerospace Financial Analysis

    航线管理与运营

    Airline Management and Operations

    机场管理与运营

    Airport Management and Operations

    动画

    Animation

    音频工程技术

    Audio Engineering Technology

    自动化与系统集成工程技术

    Automation and Systems Integration Engineering Technology

    飞行管理

    Aviation Management

    建筑施工管理技术

    Building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Technology

    建筑信息建模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计算机工程技术

    Computer Engineering Technology

    建筑环境毁坏与修复管理

    Demolition and Restoration Management in the Built Environment

    电气工程技术

    Electrical Engineering Technology

    能源工程技术

    Energy Engineering Technology

    工程/技术师范教育

    Engineering/Technology Teacher Education

    飞行(专业飞行技术)

    Flight (Professional Flight Technology)

    游戏研究

    Game Studies

    医疗施工管理

    Healthcare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人本设计与发展

    Human Centered Design and Development

    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领导下设方向)

    Human Resources (See Management or Organizational Leadership)

    工业工程技术

    Industrial Engineering Technology

    机械与电气施工管理

    Mechanical and Electrical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机械工程技术

    Mechanical Engineering Technology

    机电工程技术

    Mechatronics Engineering Technology

    网络工程技术

    Network Engineering Technology

    组织领导

    Organizational Leadership

    理工学院全州项目(主要针对印第安纳州居民开设)

    Purdue Polytechnic Institute Statewide Programs

    住宅施工管理

    Residential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机器人工程技术

    Robotics Engineering Technology

    物流管理技术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Technology

    系统分析与设计

    Systems Analysis and Design

    无人飞行系统

    Unmanned Aerial Systems

    虚拟产品整合

    Virtual Product Integration

    网络编程与设计

    Web Programming and Design

    理学院

    精算科学

    Actuarial Science

    大气科学/气象学

    Atmospheric Science/Meteorology

    生物化学(生物方向)

    Biochemistry (Biology)

    生物化学化学方向)

    Biochemistry (Chemistry)

    生物学

    Biology

    生物学教育

    Biology Education

    细胞、分子与发育生物学

    Cell, Molecular,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

    化学

    Chemistry

    化学(经美国化学协会认证)

    Chemistry -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化学教育

    Chemistry Education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地球与空间科学教育

    Earth/Space Science Education

    生态、演化与环境科学

    Ecology, Evolution,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环境地球科学

    Environmental Geosciences

    遗传生物学

    Genetic Biology

    地质与地球物理

    Geology and Geophysics

    健康与疾病

    Health and Disease

    数学

    Mathematics

    数学教育

    Mathematics Education

    气象学(见应用气象学与气候学或大气科学/气象学)

    Meteorology (See Applied Meteorology and Climatology or Atmospheric Science/Meteorology)

    微生物学

    Microbiology

    神经生物学生理学

    Neurobiology and Physiology

    物理

    Physics

    物理教育

    Physics Education

    行星科学

    Planetary Sciences

    统计科学-应用统计学

    Statistics - Applied Statistics

    统计学数学方向)

    Statistics with Mathematics Option

    工程学院

    航空航天工程

    Aeronautical and Astronautical Engineering

    农业工程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生物工程(含多个专业方向)

    Biological Engineering - multiple concentrations

    生物医学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

    化学工程

    Chemica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

    Civil Engineering

    计算机工程

    Computer Engineering

    建筑工程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电气工程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环境与生态工程

    Environmental and Ecological Engineering

    环境与自然资源工程

    Environmental and Natural Resources Engineering

    工业工程

    Industrial Engineering

    交叉工程研究

    Interdisciplinary Engineering Studies

    材料工程

    Materials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

    交叉工程

    Multidisciplinary Engineering

    核工程

    Nuclear Engineering

    工程(未确定专业)

    Undecided within Engineering

    农学

    农业贸易(含多个专业方向)

    Agribusiness (multiple concentrations)

    农业传播

    Agricultural Communication

    农业经济学

    Agricultural Economics (multiple concentrations)

    农业教育

    Agricultural Education

    农业工程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农业系统管理

    Agricultural Systems Management

    农学(含多个专业方向)

    Agronomy (multiple concentrations)

    动物科学(含多个专业方向)

    Animal Sciences (multiple concentrations)

    应用气象学与气候学

    Applied Meteorology and Climatology

    生物化学

    Biochemistry

    生物工程(含多个专业方向)

    Biological Engineering - multiple concentrations

    作物科学

    Crop Science

    昆虫学

    Entomology

    环境与自然资源工程

    Environmental and Natural Resources Engineering

    环境研究预科

    Environmental Studies (Pre)

    农场管理

    Farm Management

    渔业与水产科学

    Fisheries and Aquatic Sciences

    食品科学

    Food Science

    林业

    Forestry

    园艺科学(含多个专业方向)

    Horticulture Science (multiple concentrations)

    景观设计

    Landscape Architecture

    气象学(见应用气象学与气候学或大气科学/气象学)

    Meteorology (See Applied Meteorology and Climatology or Atmospheric Science/Meteorology)

    自然资源与环境科学(含多个专业方向)

    Natural Resources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multiple concentrations)

    植物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

    Plant Genetics, Breeding, and Biotechnology

    植物科学(含多个专业方向)

    Plant Science (Multiple concentrations)

    销售与市场营销

    Sales and Marketing

    土壤与水科学

    Soil and Water Sciences

    可持续生物材料-加工与产品设计

    Sustainable Biomaterials – Process and Product Design

    可持续食品与农场设计

    Sustainable Food and Farming Systems

    草坪科学与管理

    Turf Science and Management

    野生动物学

    Wildlife

    动物学(见野生动物)

    Zoology (See Wildlife)

    教育学

    小学教育

    Elementary Education

    通识教育:课程与指导(非资格证书项目)

    General Education: Curriculum and Instruction (non-licensure)

    通识教育:教育研究(非教师资格项目)

    General Education: Educational Studies (non-licensure)

    教学研究学习科学(非资格证书项目)

    Learning Sciences in Educational Studies (non licensure)

    社会研究教育

    Social Studies Education

    特殊教育小学教育特殊教育(轻度干预)双重资格

    Special Education: Dual Licensure in Elementary Education and Special Education - Mild Intervention

    特殊教育:学前-12年级轻度-重度干预

    Special Education: Mild and Intense Intervention P-12

    特殊教育:学前-12年级轻度干预

    Special Education: Mild Intervention P-12

    文学院

    表演

    Acting

    广告学(见公共关系与战略传播)

    Advertising (See Public Relations and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非裔美国人研究

    African American Studies

    美国研究

    American Studies

    人类学

    Anthropology

    艺术史

    Art History

    亚洲研究

    Asian Studies

    古典文学

    Classical Studies

    传播学

    Communication, General

    比较文学

    Comparative Literature

    企业传播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创意写作

    Creative Writing

    刑事司法(见法学与社会)

    Criminal Justice (See Law and Society)

    经济学

    Economics

    英语

    English

    英语教育

    English Education

    电影与戏剧制作

    Film and Theatre Production

    影像研究

    Film and Video Studies

    美术

    Fine Arts

    法语

    French

    德语

    German

    平面设计

    Graphic Design (See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历史

    History

    人类关系

    Human Relations

    工业设计

    Industrial (Consumer Product) Design

    室内设计

    Interior (Space Planning) Design Professional Program

    意大利研究

    Italian Studies

    日语

    Japanese

    犹太研究

    Jewish Studies

    新闻学

    Journalism (See Mass Communication)

    法律与社会

    Law and Society

    语言学

    Linguistics

    大众传播

    Mass Communication

    中世纪与文艺复兴研究

    Medieval and Renaissance Studies

    哲学

    Philosophy

    摄影艺术及相关媒体

    Photography and Related Media

    政治科学

    Political Science

    专业写作

    Professional Writing

    公共关系与战略传播

    Public Relations and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宗教研究

    Religious Studies

    俄语

    Russian

    社会学

    Sociology

    声音表演艺术

    Sound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西班牙语

    Spanish

    工作室艺术与技术

    Studio Arts and Technology

    戏剧

    Theatre

    戏剧设计与制作

    Theatre Design and Production

    博雅教育(未确定专业)

    Undecided Liberal Arts

    视觉艺术设计教育

    Visual Arts Design Education

    视觉艺术教育

    Visual Arts Education

    视觉传达

    Visual Communications Design

    女性研究

    Women's Studies

    健康与人类服务学院

    应用运动与健康

    Applied Exercise and Health

    运动训练

    Athletic Training

    大脑与行为科学

    Brain and Behavioral Sciences

    发展与家庭科学

    Developmental and Family Science

    饮食学

    Dietetics

    饮食/营养学与健康

    Dietetics/Nutrition, Fitness, and Health

    早期儿童教育与特殊需求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Exceptional Needs

    环境卫生科学

    Environmental Health Sciences

    家庭与消费者科学教育

    Family and Consumer Sciences Education

    理财咨询与规划

    Financial Counseling and Planning

    商业食品与营养学

    Foods and Nutrition in Business

    健康科学预科

    Health Sciences - Preprofessional

    酒店与旅游管理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人类服务

    Human Services

    医疗实验室科学

    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s

    运动与体育科学

    Movement and Sport Sciences

    护理

    Nursing

    营养学

    Nutrition Science

    营养与健康

    Nutrition, Fitness, and Health

    职业卫生科学

    Occupational Health Sciences

    心理科学

    Psychological Sciences

    公共卫生

    Public Health

    辐射卫生科学

    Radiological Health Sciences

    辐射卫生科学-医学物理预科

    Radiological Health Sciences - Premedical Physics

    零售管理

    Retail Management

    销售及销售管理

    Selling and Sales Management

    言语、语言及听力科学

    Speech, Language, and Hearing Sciences

    商学院

    会计

    Accounting

    商学

    Business (See Management)

    经济学

    Economics

    金融

    Finance

    人力资源(见管理与组织领导)

    Human Resources (See Management or Organizational Leadership)

    产业管理

    Industrial Management

    国际贸易(见管理学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ee Management)

    管理

    Management

    市场营销

    Marketing

    战略与组织管理

    Strategy and Organizational Management

    物流、信息与分析

    Supply Chain, Information and Analytics

    药学

    医药科学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药学预科

    Prepharmacy

    兽医学院

    兽医技师

    Veterinary Technician or Technologist

    探索研究(原本科研究项目)

    探索研究(为本科未确定专业学生开设)

    Exploratory Studies (for undecided students)

    *(2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Purdue University--West Lafayette USNEWS

    (2) Purdue University College Board

    (3) Application Deadline, Fees, and Academic Calendar Purdue University

    (4) Deadlines and Important Dates Purdue University

    (5) English Proficiency & Other Standardized Tests Purdue University

    (6) General Requirements & Eligibility Purdue University

    (7) Closed Programs Purdue University

    (8) Purdue University--West Lafayette Princeton Review

    (9) Purdue University College Prowler

    (11) College Board Advanced Placement Credit Purdue University

    (12)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urdue University

    (13) A-Level Credit Purdue University

    (14) Apply to Purdue Purdue University

    (15) Specific Admission Requirements for China Purdue University

    (16) International Students Division of Financial Aid, Purdue University

    (17) Applying as A Transfer Student Purdue University

    (18) Transferring College Credit Purdue University

    (19) Required Credit Hours for Transfer Considerations Purdue University

    (20) Community College Roadmap for Admission to Purdue Purdue University

    (21) Transfer GPA and Courses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22) Engineering Transfer Criteria Purdue University

    (23) Majors by College Purdue University

     

    研究生申请

    院系设置

    普渡大学研究生院共开设10个学术学院,分别是:

    学院

    学院英文名

    成立时间

    农学院

    College of Agriculture

    1869

    教育学院

    College of Education

    1908

    工程学院

    College of Engineering

    1876

    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

    College of Health and Human Sciences

    2010

    博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1953

    商学院

    Krannert School of Management

    1962

    药学院

    College of Pharmacy

    1884

    理学院

    College of Science

    1907

    技术学院

    College of Technology

    1964

    兽医学院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

    1959

    *(1)

    基本信息

    IELTS要求

    最低6.5

    学费

    视情况而定

    申请截止日期

    视情况而定

    TOEFL要求

    最低77

    GPA要求

    最低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视情况而定

    申请费

    $75

    *(2)

    注:部分项目也招收夏季和春季学期的学生。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研究生项目申请要求不同,申请截止日期亦不同。具体需参考各个具体项目要求。研究生阶段要求国际学生本科阶段GPA最低3.0。普渡大多数项目只招收秋季学期申请的学生,部分项目也招收夏季和春季学期的学生,具体需参考各个项目要求。通常情况下,平均每个项目平均录取人数约30%。*(2)

    申请材料:

    • 电子申请表
    • 申请费: $75
    • 官方成绩单中英文
    • TOEFL/IELTS、PTE:TOEFL要求不低于77分,写作与口语不低于18分,阅读不低于19分,听力不低于14分;IELTS要求不低于6.5分,PTE要求不低于58分,二者均无单项要求
    • GRE/GMAT成绩:一般商学院接受GMAT替代GRE成绩
    • 3封推荐信
    • 个人陈述(Statement of purpose):字数要求300-500字
    • 简历*(3)(4)(5)(6)(7)(8)(9)

    注:普渡大学GRE考试编号是1631

    费用与奖学金:

    普渡大学向学生提供70%的奖学金申请机会,奖学金种类包括TA、RA和Fellowship。学费根据各个项目不同而不同,具体如下——

    研究生各个项目学费如下:

    学院名称

    学院英文名

    学费

    听觉学

    audiology

    $ 15,796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 14,402

    工程学

    engineering

    $ 14,964

    药学博士

    PHARM D

    $ 20,143

    理工学院

    POLYTECHNIC INSTITUTE

    $ 14,688

    商学院

    School of Management

    $ 9,883

    护理实践博士

    DOCTOR OF NURSING PRACTICE

    $ 950/学分

    兽医

    VETERINARY MEDICINE

    $ 22,378

    兽医学院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

    $24,188

    *(10)

    注:

    (1)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研究生各个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

    (2)商学院项目包括MBA, MSIA, MSHR, MS ACCT

    专业设置

    工程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航空航天工程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

    MS PhD

    农业与生物工程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

    MS PhD

    生物医学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

    MS PhD

    化学工程

    Chemical Engineering

    MS PhD

    土木工程

    Civil Engineering

    MS PhD

    工程教育学

    Engineering Education

    PhD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MS PhD

    工业工程

    Industrial Engineering

    MS PhD

    材料工程

    Materials Engineering

    MS PhD

    机械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 PhD

    核工程

    Nuclear Engineering

    MS PhD

    农学院(College of Agriculture)

    农业经济学

    Agricultural Economy

    MS PhD MBA

    农学

    Agronomy

    MS PhD

    动物科学

    Animal Sciences

    MS PhD

    生物化学

    Biochemistry

    PhD

    植物学

    Botany

    MS PhD

    植物病理学

    Plant Pathology

    MS PhD

    昆虫学

    Entomology

    MS PhD

    食品科学

    Food Sciences

    MS PhD

    林业科学

    Foreistry

    MS PhD

    园艺学

    Horticulture

    MS PhD

    青年发展与农业教育

    Youth Development and Agricultural Education

    MS PhD

    博雅学院(College of Liberal Arts)

    人类学

    Anthropology

    MA PhD

    传播学

    Communication

    MA PhD

    英语

    English

    MA MFA PhD

    历史

    History

    MA PhD

    非裔美国人研究

    African American Studies

    MA PhD

    美国研究

    American Studies

    MA PhD

    亚洲研究

    Asian Studies

    MA PhD

    宗教学研究

    Religious Studies

    MA PhD

    犹太研究

    Jewish Studies

    MA PhD

    拉美裔研究

    Latin American and Latino Studies

    MA PhD

    中世纪研究

    Medieval Studies

    MA PhD

    法语

    French

    PhD

    德语

    German

    PhD

    西班牙语

    Spanish

    PhD

    哲学

    Philosophy

    MA PhD

    政治学

    Political Sciences

    MA PhD

    社会学

    Sociology

    MA PhD

    室内设计

    Interior Design

    MFA

    工业设计

    Industrial Design

    MFA

    艺术教育

    Art Education

    MA PhD

    艺术史

    Art History

    MFA

    美术

    Fine Arts

    MFA

    摄影

    Photography

    MFA

    布景设计

    Scenic Design

    MFA

    灯光设计

     Lighting Design

    MFA

    服装设计

     Costume Design

    MFA

    音响设计

     Sound Design

    MFA

    导演

     Directing

    MFA

    美国研究

    American Studies

    MA PhD

    语言学

    Linguistics

    MA PhD

    兽医学院(College of Veterinary)

    兽医学

     Veterinary Medicine

    DVM MS PhD

    兽医临床科学

    Veterinary Clinical Sciences

    MS PhD

    基础医学

    Basic Medicine Sciences

    MS PhD

    比较病理学

    Comparative Pathobiology

    MS PhD

    理学院(College of Sciences)

    化学

    Chemistry

    MS PhD

    分析化学

     Analytical Chemistry

    MS PhD

    无机化学

     Inorganic Chemistry

    MS PhD

    有机化学

     Organic Chemistry

    MS PhD

    物理化学

     Physical Chemistry

    MS PhD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MS PhD

    地球科学

     Earth Sciences

    MS PhD

    大气科学

     Atmospheric Science

    MS PhD

    数学

    Mathematics

    MS PhD

    应用数学

     Applied Mathematics

    MS PhD

    拓扑学

     Topology

    MS PhD

    代数

    Algebra

    MS PhD

    数学分析

    Mathematical Analysis

    MS PhD

    计算数学

     Mathematics of Computation

    MS PhD

    物理

    Physics

    MS PhD

    统计学

    Statistics

    MS PhD

    技术学院(College of Technology)

    航空航天管理

    Aviation and Aerospace Management

    MS

    建筑施工管理

    Building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MS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S

    计算机图形技术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

    MS

    电气工程技术

    Technology - EET

    MS

    技术领导

    Technology - Leadership

    MS

    机械工程技术

    Technology - MET

    MS

    技术领导与创新

    Technology 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

    MS

    技术

    Technology

    PhD

    教育学院(College of Education)

    艺术教育

    Art Education

    PhD

    农业及推广教育

    Agricultural & Extension Education

    M.Ed, PhD

    生物学教育

    Biology Education

    M.Ed, PhD

    职业教育

    Career & Technical Education

    M.Ed, PhD

    化学教育

    Chemistry Education

    M.Ed, PhD

    咨询心理学

    Counseling Psychology

    PhD

    文化导论

    Cultural Foundations

    M.Ed, EdS, PhD

    课程研究

    Curriculum Studies

    M.Ed, PhD

    教育工作与社区

    Education for Work and Community

    M.Ed, PhD

    地球空间科学教育

    Earth Space Science Education

    M.Ed, PhD

    教育领导

    Educational Leadership

    M.Ed, EdS, PhD

    教育心理学

    Educational Psychology

    M.Ed, PhD

    英语教育

    English Education

    M.Ed, PhD

    家庭与消费者科学教育

    Family & Consumer Sciences Education

    M.Ed, PhD

    地球环境科学教育

    Geoenvironmental Science Education

    M.Ed, PhD

    资优教育

    Gifted Education

    M.Ed, PhD

    学习设计与技术

    Learning Design & Technology

    M.Ed, PhD

    素养与语言教育

    Literacy & Language Education

    M.Ed, PhD

    数学教育

    Mathematics Education

    M.Ed, PhD

    学校辅导

    School Counseling

    M.Ed

    物理教育

    Physics Education

    M.Ed, PhD

    科学教育

    Science Education

    M.Ed, PhD

    社会研究教育

    Social Studies Education

    M.Ed, PhD

    特殊教育

    Special Education

    M.Ed, EdS, PhD

    农村教育

    STEM Goes Rural

    M.Ed

    科技教育

    Technology Education

    M.Ed, PhD

    全球研究

    Other: Global Studies

    N/A

    商学院(Krannert School of Management)

    会计

    Accounting

    MBA MS PhD

    金融

    Finance

    MBA MS PhD

    市场营销

    Marketing

    MBA PhD

    产品运营

    Production & Operations

    MBA PhD

    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BA MS PhD

    组织行为学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Studies

    MBA PhD

    物流管理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S

    经济学

    Economics

    PhD

    管理信息系统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PhD

    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College of Health and Human Sciences)

    运动学

    Kinesiology

    MS PhD

    毒理学

     Toxicology

    MS PhD

    旅游管理

     Tourisom Management

    MS PhD

    酒店管理

    Hotel Management

    MS PhD

    护理

    Nursing

    MS DNP

    营养科学

     Nutritional Sciences

    MS PhD

    工业组织心理学

    Industrial /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PhD

    行为神经科学

    Behavioral Neuroscience

    PhD

    临床心理学

    Clinical Psychology

    PhD

    社会心理学

    Social Psychology

    PhD

    认知心理学

    Cognitive Psychology

    PhD

    心理学

    Psychology

    PhD

    语言障碍研究

     Communicative Disorders

    MS PhD

    语言病理学

     Speech-Language Pathology

    MS PhD

    听力学

     Audiology

    Au.D

    消费科学

    Consumer Sciences

    MS PhD

    职业与环境健康学

    Occupational&Environmental Health Sciences

    MS PhD

    保健物理

    Health Physics

    MS PhD

    放射生物学

    Radiation Biology

    MS PhD

    成像科学

    Imaging Sciences

    MS PhD

    医学物理

    Medical Physics

    MS PhD

    人类发展与家庭研究

    Human Development and Family Studies

    PhD

    药学院(College of Pharmacy)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Colleges and Schools at Purdue Purdue University

    (2) FAQ Purdue University

    (3) Applying to Graduate School Purdue University

    (4) Testing Information Purdue University

    (5) Statement of Purpose Purdue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 Fee Purdue University

    (7) Submitting Transcripts Purdue University

    (8) GRE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9) English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10)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商学院

    普渡大学商学院(Krannert School of Management)开设的研究生项目有MBA、MS和PhD。

    MBA、MS录取数据统计(2012/13年秋季)

    录取项目

    MBA

    MSHRM

    MSIA

    MSF

    MSA

    MSGSCM

    2013

    2012

    2013

    2012

    2013

    2012

    2013

    2012

    2013

    2012

    2013

    2012

    学生人数

    92/138

    40/30

    14/15

    41/47

    25/17

    24/0

    女生录取比例

    22%

    75%

    21%

    26%

    65%

    29%

    平均年龄

    28

    25

    26

    24

    23

    27

    GMAT平均分

    627

    646

    607

    691

    646

    619

    GPA均分

    3.26

    3.37

    3.09

    3.47

    3.48

    3.75

    平均工作经历

    5年

    2年

    5年

    1.5年

    2年

    4年

    TOEFL均分

    98

    100

    106

    97

    99

    99

    *(1)

    注:

    (1)此处的字母缩写代表的意义为:人力资源管理硕士(MSHRM)、产业管理硕士(MSIA)、金融硕士(MSF)、会计硕士(MSA)、全球物流管理硕士(MSGSCM)

    (2)此处为2010-2013学年的录取平均统计;MSA项目2011年开始列入统计表,MSGSCM项目2013年列入统计中*(1)

    费用(2015-16

    费用名称

    费用英文名

    学费

    MBA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21,087/学期

    One-Year Full-Time MBA for STEM Professionals program

    $57,000/年

    Weekend MBA

    $54,714/年

    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MSHRM

    $21,087/学期

    会计硕士

    MS Accounting (A)

    $40,582/年

    金融硕士

    MS Finance (F)

    $48,500/年

    商业分析与信息管理硕士

    MS Business Analytics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BAIM)

    $46,000/年

    *(2)

    注:此处为商学院2015-16学年各个项目费用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

    2016-2017学年学费列表如下:

    West Lafayette Campus
    KRANNERT SCHOOL OF MANAGEMENT
    MBA, MSIA, MSHR, MS ACCT
    8 hours and above
    Regular Fall/Spring Per Semester

    EFFECTIVE
    FALL 2016

    General Service

    $4,603.90

    Technology Fee

    $94.10

    Repair & Rehabilitation Fee

    $161.00

    Student Fitness & Wellness Fee

    $122.00

    Student Activity Fee

    $20.00

    Differential General Service

    $6,208.00

    Nonresident Tuition

    $9,883.00

    *(3)

    注: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商学院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

    参考资料:

    (1) Krannert MBA and Master's Programs Incoming Class- Fall 2013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Costs Purdue University

    (3)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MBA项目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Unranked

    学费

    $84,228/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TOEFL要求

    93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5

    GMAT要求

    Preferred

    工作经验要求

    Preferred

    *(1)(2)(3)(4)(5)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商学院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全日制MBA项目2015-16学年学费,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理工科背景一年制MBA项目就读整个项目学费为$57,000*(1)

    (3)全日制MBA项目仅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理工科背景一年制MBA项目仅接受夏季学期入学申请,两者均共有4轮申请(国际学生仅3轮申请),且申请截止日期相同:第一轮申请也即Early Round,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第二轮申请也即Priority Round,截止日期为1月15日,第三轮申请也即国际学生最终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1日*(2)

    (4)该项目要求TOEFL总分不低于93分,写作不低于20分,口语不低于22分,听力不低于18分,阅读不低于22分;IELTS总分不低于7.5分,各单项均不低于7.0分;此外,普渡商学院还接受PTE成绩,要求不低于70分*(3)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商学院(Krannert School of Management)开设有以下MBA项目,分别是:

    • 全日制MBA项目(MBA (Full-Time)):为期21个月,共需修读60个学分,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背景,亦无前置课程要求,本科无最低GPA要求,要求递交GMAT成绩,也接受GRE,但未设定最低分数要求,要求参加受邀面试,强烈建议拥有4年以上工作经验,最少2年,如少数申请者十分优秀,但工作经验欠缺也可考虑录取。该项目每年8月份开课,在选课上灵活,可选金融、人力资源、运筹学、市场营销等诸多方向课程,此外,还可参加暑期实习,并参与全球优秀商务案例的学习,提供奖学金和研究生Assistantship奖学金,如考虑申请奖学金,也最好递交GMAT成绩*(1)(3)(4)(5)
    • 理工科背景一年制MBA项目(One-Year MBA for STEM Professionals):为期11个月,共需修读48个学分,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本科无最低GPA要求,要求递交GMAT或GRE成绩,但未设定最低分数要求,拥有理工科或数学专业背景,拥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出色的校企实习经验也可。该项目每年6月份开课,旨在将培养工程师、科学家和技术人员拥有商业领导和管理能力,提供有限奖学金*(1)(3)(4)(5)
    • 周末授课MBA项目(Weekend MBA):为期21个月,共需修读48个学分,属非全日制项目,要求申请者拥有工作经验,每年8月份开课,提供有限奖学金*(1)
    • EMBA项目(Executive MBA):为期19个月,共需修读48个学分,拥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每年9月份开课,提供有限奖学金*(1)
    • 国际EMBA项目(IMM Global Executive MBA):为期19个月,共需修读48个学分,拥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每年3月份开课,提供有限奖学金*(1)

    录取统计

    项目名称

    招生年份

    招生人数

    女生比例

    平均年龄

    平均工作经验

    本科平均GPA

    GMAT均分

    TOEFL均分

    全日制MBA

    2016

    77

    30%

    26

    47个月

    3.39

    640

    103

    2015

    70

    26%

    26

    50个月

    3.38

    635

    103

    2014

    83

    -

    -

    -

    -

    -

    -

    STEM-MBA

    2016

    19

    21%

    33

    108个月

    3.24

    605

    100

    2015

    19

    32%

    29

    84个月

    3.72

    625

    102

    2014

    19

    -

    -

    -

    -

    -

    -

    *(6)

    专业设置

    MBA项目设有以下专业方向,分别是:

    专业方向

    专业方向英文

    专业方向

    专业方向英文

    会计

    Accounting

    组织行为学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金融

    Finance

    商业分析

    Business Analytics

    市场营销

    Marketing

    管理咨询

    Management Consulting

    管理信息系统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全球供应链管理

    Glob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运营

    Operations

    国际管理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战略管理

    Strategic Management

    生产与技术管理

    Manufacturing/Technology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

    HumanResource

    Management

    科技创新与创业

    Technology Innovation & Entrepreneurship

    *(7)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Krannert World-renowned MBA's Purdue University

    (2) Application Deadlines Purdue University

    (3) International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4) Admissions and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5) FAQ Purdue University

    (6) Class Profile Purdue University

    (7) MBA Concentration Areas Purdue University

     

    PhD项目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Unranked

    学费

    $32,240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商学院排名

    (2)上表学费针对的是2016-17学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3)此处为管理学博士申请截止日期,经济学博士为2月15日*(2)

    (4)该项目要求TOEFL总分不低于77分,写作不低于18分,口语不低于18分,听力不低于14分,阅读不低于19分;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此外,普渡商学院还接受PTE成绩,要求不低于58分*(3)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商学院开设有以下PhD项目,分别是:

    • 管理学博士(PhD in Management):为期4-7年(视论文完成情况),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背景,亦无前置课程要求,本科无最低GPA要求,要求递交GMAT成绩,部分专业方向也接受GRE成绩,如组织行为学和人力资源管理,但未设定最低分数要求*(3)(5)(6)
    • 经济学博士(PhD in Economics):为期4-7年(视论文完成情况),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背景,亦无前置课程要求,本科无最低GPA要求,要求递交GRE成绩,但未设定最低分数要求。该项目大部分学生可获得TA、RA或研究资助(Research Grants),部分新生还有机会获得Fellowship奖学金*(3)(4)(5)(6)(8)

    专业设置

    普渡商学院管理学博士项目设有以下专业方向,分别是:

    • 经济学(Economics)
    • 会计(Accounting)
    • 金融(Finance)
    • 管理信息系统(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 市场营销(Marketing)
    • 运营管理(Operations Management)
    • 计量方法与管理学(Quantitative Methods & Management Science)
    • 战略管理(Strategic Management)
    • 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OBHR)*(6)

    经济学博士项目设有以下研究方向,分别是:

    • 经济计量学(econometrics)
    • 环境与资源经济学(environmental and resource economics)
    • 实验经济学(experimental economics)
    • 企业架构(industrial organization)
    • 信息经济学(information economics)
    • 国际经济学(理论)(international economics (theoretical))
    • 国际经济学(应用)(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pplied))
    • 劳动经济学(labor economics)
    • 宏观经济学理论(macroeconomic theory)
    • 数学经济学(mathematical economics)
    • 微观经济学理论(microeconomic theory)
    • 货币经济学(monetary economics)*(8)(9)

    参考资料:

    (1)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2) Admission Calendar Purdue University

    (3) Instruction and Supplymental Information Purdue University

    (4) Economics PhD Graduate Admissions Purdue University

    (5) Required Materials Purdue University

    (6) Doctor Program Details Purdue University

    (7) Economics PhD Financial Aid Purdue University

    (8) Economics Graduate Programs Purdue University

    (9) Economics Faculty Area Interests Purdue University

     

    会计硕士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40,582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TOEFL要求

    93

    GPA要求

    平均:3.57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7.5

    GMAT要求

    平均:648

    工作经验要求

    1年

    *(1)(2)(3)(4)(5)(6)(7)(8)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会计排名,普渡大学未入榜

    (2)此处的学费是2015-16学年会计硕士项目的学费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有5%的涨幅*(1)

    (3)TOEFL总分要求不低于93分,写作不低于20分,口语和阅读不低于22分,听力不低于18分,TOEFL平均分94分;IELTS总分不低于7.5分,单项均不低于7.0分;PTE总分要求不低于70分*(2)

    (4)该项目仅认可GMAT成绩,GRE不能替代GMAT;如申请者GPA达到3.6以上,则可视情况免除GMAT。此处为2016学年录取平均分*(2)(3)

    (5)该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秋季学期共有3轮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5日、1月15日和3月1日,春季学期有2轮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9月15日和11月15日(据参考资料1表述,该项目的春季招生名额主要面向的是在本校商学院就读的本科生)*(4)

    (6)会计硕士项目不强制要求工作经验,建议申请者拥有1年以上工作或实习经历*(3)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会计硕士(MS Accounting)项目为期10个月,共计修读30个学分,受美国注册会计师学会(CPA)认证。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会计等相关专业背景,无前置课程要求,如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则更受欢迎。符合录取条件的学生则有机会接受学校安排的面试。毕业生可从事会计、投行、金融业或咨询服等职业。据就业录取统计得出,毕业后3个月平均就业率为69%,平均薪资为53,710美金。该项目提供Merit-based奖学金和GA奖学金,包括助学金和学费减免奖学金,要求申请者每周平均工作约10小时*(1)(2)(5)(6)(7)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招生人数

    女生比例

    平均年龄

    平均工作经验

    本科平均GPA

    GMAT均分

    TOEFL均分

    2016

    34

    65%

    23

    14个月

    3.57

    648

    100

    2015

    21

    62%

    23

    20个月

    3.52

    619

    94

    2013 25 65 23 25个月 3.48

    646

    99

    *(8)(9)(10)

    课程设置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课程名称

    课程英文名

    高级审计与专业实习

    Advance Auditing and Professional Practice

    会计商法

    Business Law for Accountants

    会计沟通

    Communications for Accountants

    会计信息系统

    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s

    国际会计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金融报表分析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

    税务实习

    Practicum in Taxation

    政府与非盈利性机构

    Government/Non-for-Profit

    创业与非营利性机构咨询

    Consulting for Start-ups and Not-for-Profits

    司法会计鉴定

    Forensic Accounting

    高级税务会计

    Advanced Tax Accounting

     

     

    *(11)(12)

    参考资料:

    (1) KRANNERT - SPECIALIZED MASTER'S PROGRAMS Purdue University

    (2) INTERNATIONAL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3) MS(A) ADMISSIONS AND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4) Application Deadlines Purdue University

    (5) Financial Aid Purdue University

    (6) FAQ’S Purdue University

    (7) MS(A) PLACEMENT AFTER GRADUATION Purdue University

    (8) Class Profile-Fall 2016 Purdue University

    (9) Krannert MBA and Master's Programs Incoming Class-Fall 2015 Purdue University

    (10) Krannert MBA and Master's Programs Incoming Class-Fall 2013 Purdue University

    (11) MS (ACCOUNTING) Purdue University

    (12) ACCOUNTING: MAKE YOUR FUTURE COUNT! Purdue University

     

    金融硕士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48,000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平均:3.40

    可申请学期

    夏季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平均:655

    工作经验要求

    平均15个月

    *(1)(2)(3)…(7)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金融排名,普渡大学未入榜

    (2)此处的学费是2015-16学年金融硕士项目的学费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有5%的涨幅*(1)

    (3)TOEFL总分要求不低于77分,写作和口语均不低于18分,听力不低于14分,阅读不低于19分,按2015年新生录取情况,TOEFL均分100分;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PTE总分不低于58分*(2)(3)

    (4)GRE可替代GMAT成绩,无最低成绩要求,此处为2016年平均分数要求*(3)(7)

    (5)该项目仅接受夏季学期入学申请,针对国际学生共有3轮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5日、1月15日和3月1日*(4)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金融硕士(MS Finance)项目为期10个月,共计修读43个学分。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金融相关专业背景。无前置课程要求,如有1-2年以上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则更受欢迎。该项目以授课内容为主,无需撰写毕业论文。毕业生可从事商业银行、投行、金融、投资管理、风险分析、金融管理等职业,平均薪资为56,724美金,薪资中值为65,000美金。该项目提供的奖学金十分有限,国际学生一般很难申请。*(1)(2)(3)(5)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招生人数

    女生比例

    平均年龄

    平均工作经验

    本科平均GPA

    GMAT均分

    TOEFL均分

    2016

    51

    43%

    24

    15个月

    3.40

    655

    97

    2015

    25

    40%

    24

    15个月

    3.32

    653

    100

    2013

    41

    26%

    24

    18个月

    3.47

    691

    97

    *(5)(6)(7)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KRANNERT - SPECIALIZED MASTER'S PROGRAMS Purdue University

    (2) MS (FINANCE) Purdue University

    (3) MS(F) ADMISSIONS AND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4) Application Deadlines Purdue University

    (5) INTERNATIONAL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6) Class Profile-Fall 2016 Purdue University

    (7) Krannert MBA and Master's Programs Incoming Class-Fall 2015 Purdue University

    (8) Krannert MBA and Master's Programs Incoming Class-Fall 2013 Purdue University

     

    经济学硕士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49

    学费

    $32,250

    申请截止日期

    7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5年

    *(1)(2)(3)…(9)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经济学排名

    (2)此处的学费是2015-16学年经济学硕士项目的学费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有5%的涨幅*(1)

    (3)TOEFL总分要求不低于77分,写作和口语均不低于18分,听力不低于14分,阅读不低于19分;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PTE总分不低于58分*(2)(3)

    (4)GRE可替代GMAT成绩,无最低成绩要求*(4)

    (5)此处为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日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经济学硕士(MS Economics)项目为期10个月,共计修读30个学分,是一门集远程在线与在校授课相结合的项目,设于经济学系下。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科学、技术、工程学或数学,即STEM相关专业背景。学习过微积分、统计学等前置课程,如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则更受欢迎,平均为1-5年。该项目以授课内容为主,第一年课程主要修读的是经济学理论和经济计量学,第二年一般在校授课,重在应用经济学或高级经济理论课程。可选择性撰写毕业论文,主要为攻读博士项目或想要进入顶级研究型大学体验的学生开设。毕业生可从事公共政策管理、市场调研、经济学家等职业。该项目提供的奖学金十分有限,国际学生一般很难申请。该项目开设的核心课程有:

    • 中级经济学(一)(Intermediate Economics I)
    • 中级经济学(二)(Intermediate Economics II)
    • 经济计量学(一)(Econometrics I)
    • 经济计量学(二)(Econometrics II)
    • 金融经济计量学(Financial Econometrics)
    • 行为经济学(Behavioral Economics)
    • 国际经济学(International Economics)
    • 独立学习(Independent Study)*(1)(5)(6)(7)

    注:该项目还提供本硕连读课程*(8)(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KRANNERT - SPECIALIZED MASTER'S PROGRAMS Purdue University

    (2) MS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FAQS) Purdue University

    (3) English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4) ADMISSIONS TO MS IN ECONOMICS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5) MS(ECON) Purdue University

    (6) INVEST IN YOUR ECONOMIC GROWTH Purdue University

    (7) COURSE DESCRIPTIONS FOR MS DEGREE Purdue University

    (8) MS(ECON) Purdue University

    (9) COMBINED BS AND MS DEGREES Purdue University

     

    物流管理硕士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9

    学费

    $46,478.9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5日

    TOEFL要求

    93

    GPA要求

    平均:3.43

    可申请学期

    春季

    IELTS要求

    7.5

    GMAT要求

    平均:629

    工作经验要求

    平均48个月

    *(1)(2)(3)(4)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物流管理排名

    (2)此处的学费是2015-16学年物流管理硕士项目的学费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有5%的涨幅*(1)

    (3)TOEFL总分要求不低于93分,阅读和口语均不低于22分,写作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18分,按2015学年新生录取统计,TOEFL均分96分;IELTS总分不低于7.5分,单项均不低于7.0分;PTE总分不低于70分*(2)

    (4)GRE可替代GMAT成绩,无最低成绩要求,此处是2016学年新生录取均分要求*(2)(4)

    (5)该项目仅接受春季学期入学申请,共有2轮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5日*(3)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物流管理硕士(MS Global Supply Chain)项目为期1年,共计修读30个学分。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背景,无前置课程要求,如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则更受欢迎。该项目以授课内容为主,含有一定的实习内容,无需撰写毕业论文,毕业生可从事物流管理、物流分析、材料规划等职业。该项目提供Merit-based奖学金,十分有限,国际学生一般很难申请。*(1)(2)(3)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招生人数

    女生比例

    平均年龄

    平均工作经验

    本科平均GPA

    GMAT均分

    TOEFL均分

    2016

    37

    35%

    27

    63个月

    3.43

    629

    101

    2015

    23

    43%

    26

    48个月

    3.38

    658

    96

    2013

    24

    29%

    27

    50个月

    3.75

    619

    99

    *(4)(5)(6)

    课程设置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物流管理硕士开设的核心课程有:

    • 运营管理(Operations Management)
    • 电子表格优化建模与物流分析(Optimization Modeling with Spreadsheets/Supply Chain Analytics)
    • 物流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体验式学习与实习(Experiential Learning or Internship)
    • 物流(Logistics)
    • 战略采购(Strategic Sourcing and Procurement)
    • 全球物流管理(Glob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7)(8)

    参考资料:

    (1) KRANNERT - SPECIALIZED MASTER'S PROGRAMS Purdue University

    (2) INTERNATIONAL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3) Application Deadlines Purdue University

    (4) Class Profile-Fall 2016 Purdue University

    (5) Krannert MBA and Master's Programs Incoming Class-Fall 2015 Purdue University

    (6) Krannert MBA and Master's Programs Incoming Class-Fall 2013 Purdue University

    (7) EXPERIENTIAL LEARNING IN OPERATIONS MANAGEMENT Purdue University

    (8) MS GSCM CURRICULUM Purdue University

     

    市场营销硕士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33,504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TOEFL要求

    93

    GPA要求

    平均:3.23

    可申请学期

    夏季

    IELTS要求

    7.5

    GMAT要求

    平均:649

    工作经验要求

    平均36个月

    *(1)(2)(3)…(7)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市场营销排名,普渡大学未入榜

    (2)此处的学费是2015-16学年学费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有5%的涨幅*(1)

    (3)TOEFL总分要求不低于93分,阅读和口语均不低于22分,写作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18分,按2015学年新生录取统计,TOEFL均分98分;IELTS总分不低于7.5分,单项均不低于7.0分;PTE总分不低于70分*(2)

    (4)GRE可替代GMAT成绩,无最低成绩要求,此处是2016学年新生录取均分要求*(5)

    (5)该项目仅接受夏季学期入学申请,共有3轮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5日、1月15日和3月1日*(3)(4)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市场营销硕士(MS Marketing)项目为期11个月,共计修读34个学分。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背景,社科、健康科学与人文科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统计学、商学、传播学等专业背景均可申请。每班平均20-25名学生。无前置课程要求,如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则更受欢迎。该项目以授课内容为主,无需撰写毕业论文,毕业生可从事项目管理、市场营销与分析、市场营销与咨询、数字市场营销等职业。该项目提供Merit-based奖学金,十分有限,自动随offer发放。*(1)(7)(8)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招生人数

    女生比例

    平均年龄

    平均工作经验

    本科平均GPA

    GMAT均分

    TOEFL均分

    2016

    23

    61%

    26

    36个月

    3.23

    649

    100

    2015

    22

    59%

    26

    53个月

    3.44

    625

    98

    *(3)(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KRANNERT - SPECIALIZED MASTER'S PROGRAMS Purdue University

    (2) INTERNATIONAL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3) Application Deadlines Purdue University

    (4)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Purdue University

    (5) Class Profile-Fall 2016 Purdue University

    (6) Krannert MBA and Master's Programs Incoming Class-Fall 2015 Purdue University

    (7) MS (MARKETING) Purdue University

    (8) MS (MARKETING) ADMISSIONS AND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Unranked

    学费

    $63,261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TOEFL要求

    93

    GPA要求

    平均:3.41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5

    GMAT要求

    平均:608

    工作经验要求

    平均25个月

    *(1)(2)(3)(4)(5)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商学院排名

    (2) 此处的学费是2015-16学年学费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有5%的涨幅*(1)

    (3)TOEFL总分要求不低于93分,阅读和口语均不低于22分,写作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18分,按2015学年新生录取统计,TOEFL均分100分;IELTS总分不低于7.5分,单项均不低于7.0分;PTE总分不低于70分*(2)

    (4)GRE可替代GMAT成绩,无最低成绩要求,此处是2016学年新生录取均分要求

    (5)该项目仅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共有3轮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5日、1月15日和3月1日*(3)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人力资源管理硕士(MS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项目为期18个月,共计修读48个学分。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背景,无前置课程要求,如有1-4年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则更受欢迎。该项目以授课内容为主,无需撰写毕业论文,毕业生可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招聘等职业。该项目提供GA或其他奖学金。*(1)

    课程设置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开设的核心课程有:

    • 人力资源系统(Human Resource Systems)
    • 人员配置工具(Staffing Tools)
    • 人员配置系统(Staffing Systems)
    • 薪酬(Compensation)
    • 劳资关系(Industrial Relations)*(4)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招生人数

    女生比例

    平均年龄

    平均工作经验

    本科平均GPA

    GMAT均分

    TOEFL均分

    2016

    25

    60%

    24

    27个月

    3.41

    608

    102

    2015

    25

    76%

    25

    25个月

    3.42

    616

    100

    2013

    40

    75%

    25

    26个月

    3.37

    646

    100

    *(5)(6)(7)

    毕业年份

    平均薪资

    中西部就业比例

    制造业就业比例

    国际学生实习率

    薪资中值

    西南部就业比例

    消费行业就业比例

    本土学生实习率

    2014

    $72,653

    50%

    29%

    86%

    76,000

    29%

    22%

    100%

    *(8)

    参考资料:

    (1) KRANNERT - SPECIALIZED MASTER'S PROGRAMS Purdue University

    (2) INTERNATIONAL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3) Application DeadlinesPurdue University

    (4) MSHRM CURRICULUM Purdue University

    (5) Class Profile-Fall 2016 Purdue University

    (6) Krannert MBA and Master's Programs Incoming Class-Fall 2015 Purdue University

    (7) Krannert MBA and Master's Programs Incoming Class-Fall 2013 Purdue University

    (8) MSHRM PLACEMENT AFTER GRADUATION Purdue University

     

    商业分析与信息管理硕士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Unranked

    学费

    $46,000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TOEFL要求

    93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夏季

    IELTS要求

    7.5

    GMAT要求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7)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商学院排名

    (2)此处的学费是2015-16学年商业分析与信息管理硕士项目的学费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有5%的涨幅*(1)

    (3)TOEFL总分要求不低于93分,阅读和口语均不低于22分,写作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18分;IELTS总分不低于7.5分,单项均不低于7.0分;PTE总分不低于70分*(2)

    (4)GRE可替代GMAT成绩,无最低成绩要求*(2)

    (5)该项目仅接受夏季学期入学申请,共有3轮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5日、1月15日和3月1日*(5)

    (6)此处的GPA为研究生院基本要求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商业分析与信息管理硕士(MS Business Analytics & Information Management, BAIM)项目为期11个月,共计修读36个学分。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背景,无前置课程要求,如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则更受欢迎,符合录取要求的学生将由机会参加学校安排的面试。该项目以授课内容为主,无需撰写毕业论文,主要是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通过将多样化的软件工具合理的运用于商业实战中来,分为3个专业方向,即:物流分析方向(Supply Chain Analytics Track)、投资分析方向(Investment Analytics Track)和公司金融分析方向(Corporate Finance Analytics Track)。毕业生可申请OPT,在校生可申请CPT,从事IT、战略、商业智能与管理咨询、优化咨询、数据分析与内部审计等职业,平均薪资为56,724美金,薪资中值为65,000美金。该项目提供Merit-based奖学金,十分有限,国际学生一般很难申请。*(1)(3)(4)(5)(6)(7)(8)

    课程设置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商业分析与信息管理硕士开设的核心课程有:

    • 电子表格建模与仿真研究(Spreadsheet Modeling and Simulation)
    • 数据挖掘与统计分析工具(SAS Enterprise Miner)
    • 组织数据管理(Management of Organizational Data)
    • 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
    • 高等商业分析与统计分析工具(Advanced Business Analytics w/SAS)
    • 管理信息系统(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 信息技术项目管理(IT Project Management)
    • 沟通与说服(Communication and Persuasion)*(3)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招生人数

    女生比例

    平均年龄

    平均工作经验

    本科平均GPA

    GMAT均分

    TOEFL均分

    2016

    21

    43%

    24

    30个月

    3.42

    690

    106

    *(7)

    外部链接:

    • 商业分析与信息管理硕士项目课程列表:MS BAIM CURRICULUM
    • 商业分析与信息管理硕士项目导师列表:Faculty

    参考资料:

    (1) KRANNERT - SPECIALIZED MASTER'S PROGRAMS Purdue University

    (2) MS BAIM - APPLICATION MATERIALS Purdue University

    (3) MS BUSINESS ANALYTICS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Purdue University

    (4) MS BUSINESS ANALYTICS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Purdue University

    (5) MS BAIM - ADMISSIONS & FEES Purdue University

    (6)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Purdue University

    (7) Class Profile-Fall 2016 Purdue University

    (8) F-1: Employment Information Purdue University

     

    工程学院

    普渡大学工程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现有8,209名本科生,研究生人数约3,300人。研究生女生人数占比21.2%。据2014-15学年统计结果得出,本科学位授予人数约1,626,硕士学位授予数约655,博士学位授予数为281。*(1)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工程学院开设的研究实验室和研究中心有:

    • Agricultural Safety and Health
    • Airliner Cabin Environment Research (ACER)
    • Bindley BioScience Center
    • Birck Nanotechnology Center
    • Burton D. Morgan Entrepreneurship Center
    • Center for Advanced Cement-based Materials
    • Center for Catalyst Design
    • Center for Coal Technology Research
    • Center for Food Safety Engineering
    • Center for Materials Processing & Tribology
    • Center for Materials Under eXtreme Environment
    • Center for Road Safety (CRS)
    • Center for the Environment
    • Center for Wireless Systems and Applications (CWSA)
    • Center of Excellence for Laser-Based Manufacturing
    • Center of Excellence on Aircraft Noise and Aviation Emissions Mitigation
    • Cooling Technologies Research Center (CTRC)
    • Cyber Center
    •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NEXTRANS
    • Discovery Learning Research Center
    • Discovery Park
    • Energy Center
    •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 Laboratory
    • Herrick Laboratories
    • INSPIRE Research Institute for Pre-College Engineering
    • Institute of Nanoelectronics and Computing (INAC)
    • Joint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rogram
    • Laboratory of Renewable Resources Engineering
    • Maha Fluid Power Research Center
    • Maurice J. Zucrow Laboratories
    • Network for Computational Nanotechnology (NCN)
    • North Central Superpave Center
    • NSF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n Structured Organic ParticulateSystems
    • Oncological Science Center
    • Perception Based Engineering
    • PRECISE - Purdue Research & Education Center for Information Systems in Engineering
    • PRISM: Center for Prediction of Reliability, Integrity and Survivability of Microsystems
    • PRISM: Production, Robotics and Integration Software for Manufacturing & Management
    •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 Purdue Agricultural Air Quality Lab
    • Purdue Center for Metal Casting Research
    • Purdue Homeland Security Institute
    • Purdue Institute for Competitive Manufacturing (PICM)
    • Purdue University Rendering & Perceptualization Lab (PURPL)
    • Purdue Visualization and Analytics Center
    • Regenstrief Center for Healthcare Engineering
    • Rolls Royce University Technology Center in High Mach Propulsion
    • State Utility Forecasting Group (SUFG)
    • Technical Assistance Program
    • Water Resources Research Center
    • Wind Research Center*(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Facts and Figures Purdue University

    (2) Research Labs & Facilities Purdue University

     

    核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11

    学费

    $14,964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2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核工程排名

    (2)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3)秋季学期最晚可延至5月1日申请,但欲申请奖学金的学生,需在1月15日之前申请;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30日*(1)

    (4)博士项目本科阶段GPA要求不低于3.5,硕士阶段GPA要求不低于3.2*(1)

    (5)硕士项目推荐学生提供GRE,博士项目无需提供GRE分数*(1)

    (6)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工程学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核工程学院(School of Nuclear Engineering)向国际学生提供MS和PhD学位。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工程学、科学、物理或数学专业背景。MS项目分带毕业论文和不带毕业论文两种,前者偏向研究方向,后者以授课实践方向为主。申请核工程项目的学生皆有机会获得奖学金资格。奖学金种类包括Fellowship和TA/RA。秋季学期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是12月31日,春季学期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是8月15日。*(3)(4)(5)

    专业设置

    核工程学院开设的研究领域有:

    • Applied Intelligent Systems
    • BioElectrics and ElectroPhysics (BEEP)
    • Center for Materials Under Extreme Environment
      • Fusion Technology
      • Materials under Intense Particle Beams Irradiation
      • Laser and Discharge Produced Plasmas
      • Ultrashort Laser-Matter Interactions
      • Cold Atmospheric Plasmas for Medical and Biological Applications
      • Modeling of Materials Evolution in Extreme Environment
      • Ion Channel Protein and Blood Flow in Heart Simulation
    • Fuel Cycle and Waste Management
    • Hydrogen and Fuel Cell
    • Nuclear Systems Simulation
    • Reactor Physics
    • Thermal Hydraulics and Reactor Safety*(6)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How to Apply To The School of Nuclear Engineering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4) Master’s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5) Doctor of Philosophy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6) Research Areas Purdue University

     

    化学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14

    学费

    $14,964(/学期)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化学工程排名

    (2)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工程学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1)

    (3)PhD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2月15日和10月15日(需要注意的是,如计划申请春季学期,须先联系校方是否有春季招生名额),Professional Master项目仅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日*(1)

    (4)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与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该成绩最低要求58*(1)

    (5)该学院无最低GRE要求,硕士项目被录取的学生通常GRE阅读151分以上,GRE数学163分以上,GRE写作3.5分以上*(1)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化学工程学院(S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研究生阶段开设有PhD和Professional Master(也即为期12个月的MS program without thesis)项目,没有单独开设MS with thesis项目,而且这个Professional Master读完后会颁发MS学位,属于terminal degree,读完若还想读PhD必须重新申请,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STEM相关专业背景。该项目开设的专业方向包括:生物化学工程、能源系统基本原理与流程、动力学,催化与反应工程、微粒产品与工艺和制药工程。PhD项目的学生在就读过程中还可以获得MS program without thesis的学位。*(3)(4)(5)(6)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按研究课题(Topic)可分为以下8个研究领域,分别是:

    • 生物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Biochemical and Biomolecular Engineering)
    • 催化与反应工程(Catalysis and Reaction Engineering)
    • 流体力学与界面现象(Fluid Mechanics and Interfacial Phenomena)
    • 质量传递与分离(Mass Transfer and Separations)
    • 纳米科学与工程(Nanoscal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 高分子与材料(Polymers and Materials)
    • 生产与加工系统工程(Product and Process Systems Engineering)
    • 热动力学、分子与纳米建模(Thermodynamics, Molecular and Nanoscale Modeling)*(7)

    而按应用领域(Application)来划分,则可以分为以下7个研究领域,分别是:

    • 生物技术(Biotechnology)
    • 电子(Electronics)
    • 能源(Energy)
    • 制造(Manufacturing)
    • 制药(Pharmaceuticals)
    • 高分子与先进材料(Polymers and Advanced Materials)
    • 安全(Security)*(7)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pplying to the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Graduate Admission Purdue University

    (4) Guide to Graduate Studies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Purdue University Purdue University

    (5) Graduate Program Information Purdue University

    (6) ChE Professional Master's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7) Chemical Engineering Research Purdue University

     

    土木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7

    学费

    $ 14,964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土木工程排名

    (2)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与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普渡大学要求学生TOEFL需达到90,介于85-90且各单项都达标的学生或被考虑双录取*(1)

    (3)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该成绩最低要求58*(1)

    (4)GRE阅读要求不低于151分,GRE数学要求不低于162分,GRE写作要求不低于3.5分*(2)

    (5)该系研究生项目随时可申请,但90%以上的申请者在10月-12月份之间申请来年8月份入学,审核材料自1月份开始,第一轮的奖学金offer在2月1日前发放。如希望最大限度的被考虑录取和获奖资格,须在1月1日前递交完整申请材料,大部分奖学金offer在2月1日-4月15日之间发放,由于系里资金越来越充足,偶有奖学金offer在5月-7月份之间发放。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5月15日和10月15日*(3)

    (6)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工程学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4)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土木工程学院(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开设有MS和PhD两种学位项目。硕士项目开设的课程灵活,偏授课型,共计修读30个学分,为期1.5-2年,适合于专业实践的发展。博士项目以研究内容为主,本科毕业可直接申请入读,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约160名学生可获得stipend,金额约$1,700-$1,850。*(5)(6)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设有以下专业分支,分别是:

    • 建筑工程(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 建造工程(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 环境工程(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 测绘工程(Geomatics Engineering)
    • 岩土工程(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 给水排水工程(Hydraulic and Hydrologic Engineering)
    • 材料工程(Materials Engineering)
    • 结构工程(Structural Engineering)
    • 交通工程(Transportation Engineering)*(7)

    此外,该学院开设的研究实验室有:

    • Center for High Performance Buildings (CHPB)
    • Center for Road Safety (CRS)
    • Indiana Local Technical Assistance Program (IN LTAP)
    • Joint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rogram (JTRP)
    • NEXTRANS 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s Region 5 University Transportation Center
    • North Central Superpave Center (NCSC)
    • Steel Bridge Research, Inspection, Training, and Engineering Center (S-BRITE)*(8)

    参考资料:

    (1) Apply Now Purdue University

    (2)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During the Grad Application Process Purdue University

    (3) Summary of Application Dates by Term Purdue University

    (4)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5)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6) Funding Your Studies Purdue University

    (7) Specialty Groups Purdue University

    (8) Research Centers Purdue University

     

    工程教育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 14,964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与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TOEFL总分在77-90之间,依然有录取的可能*(1)

    (2)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该成绩最低要求58*(1)

    (3)GRE阅读要求不低于150分,GRE数学要求不低于161分,GRE写作要求不低于3.5分*(1)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工程学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工程教育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 Education, ENE)创立于2004年,是当时世界唯一的一个项目也是第一个开设博士学位的学校。该项目只招收秋季学期的学生,无春季和夏季学期录取。该项目目前仅提供博士学位。申请者要求本科阶段GPA最低3.0,无硕士阶段最低GPA要求。*(3)

    工程教育学院申请材料包括:

    • 中英文成绩单原件
    • GRE考试成绩
    • TOEFL/IELTS/PTE
    • 3封推荐信
    • 个人陈述(PS)
    • 教学申请(主要考虑TA)

    工程教育学院接受本科或硕士学位的学生申请。但如学生无工程学相关专业背景被录取后会根据要求选择一门工程学课程攻读。所有录取者均有获得奖学金的机会,但不是所有的录取者均可获得奖学金。该学院的奖学金由具体研究领域的导师授予。

    土木工程项目需在线递交填写申请表并递交相关材料。对于国际学生,除递交成绩单原件外还需随附英文成绩单。资金证明表将由学校统一发放给学生填写。

    注: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pplying to the PhD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PhD in Engineering Education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工业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7

    学费

    $ 14,964

    申请截止日期

    1月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工业与系统工程排名

    (2)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工程学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1)

    (3)该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月5日和9月15日,校方分别于1月1日和9月15日开始审核奖学金资格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工业工程学院(School of Industrial Engineering)向国际学生提供MS和PhD学位。

    工业工程项目开设的MS项目分2种途径:不带毕业论文(applications track)和带毕业论文(research track)。为期2年,前者毕业即可选择就业,后者主要是面向继续攻读更高学位的学生准备的。通常,PhD项目为期4-6年,要求学生需具备硕士学位文凭。学生在申请专业时,需事先联系相关导师套磁。*(2)(3)

    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工程学、物理、数学、计算机科学或心理学专业背景。学习过微积分、微分方程、线性代数、应用概率、工程统计学、运筹、计算机编程等课程。*(4)

    该项目招收秋季和春季学期的学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15日,夏季不招生。*(1)

    工业工程项目向攻读PhD项目的学生提供多种奖学金,如Fellowship、TA/RA等。秋季和春季申请皆可。秋季学期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是1月1日,奖学金发放通知截止日期是4月13日;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15日,奖学金发放截止日期是11月15日。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工业工程学院开设的研究领域有:

    • 认知与决策(Cognition and Decision Making)
    • 新产品与服务(Next Generation Products and Services)
    • 计算IE(Computational IE)
    • 复杂系统与网络(Complex Systems and Networks)*(5)

    此外,普渡大学工业工程学院开设的实验室有:

    • Cloud Computing, Machine Learning and Networking Research (CLAN Labs) (Aggarwal Group)
    • Center for Materials Processing & Tribology (CMPT)
    • FlexiLab (Martinez Group)
    • Healthcare and Information Visualization Engineering Lab (HIVE) (Yi Group)
    • Healthcare Ergonomics Analytics Lab (HEAL) (Yu Group)
    • Group Performance Environment Research Lab (GROUPER) (Caldwell Group)
    • Landry Lab (Landry Group)
    • Laboratory of Nanosystems & Nanomaufacturing (Wu Group)
    • Marafi Research Center
    • Production, Robotics, and Integration Software for Manufacturing and Management (PRISM) Center (Nof Group)
    • Purdue Systems Collaboratory
    • Scalable Micro Nano Manufacturing Laboratory (Cheng Group)
    • Simulation and Capstone Project Center
    • Tompkins Learning Center
    • Intelligent Systems & Assistive Technologies Lab (Wachs Group)
    • Peter Wang Student Excellence Center*(6)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2)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3) IE Graduate Program FAQ Purdue University

    (4) Master’s Degree Purdue University

    (5) Research Areas Purdue University

    (6) Labs and Centers Purdue University

     

    材料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13

    学费

    $14,397/学期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材料工程排名

    (2)此处的学费是2017-18学年工程学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1)

    (3)该项目主要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一般不接受春季学期入学申请

    (4)TOEFL总分要求不低于77分,写作和口语单项均不低于18分,其中材料工程系要求托福口语达到24分以上;听力不低于14分,阅读不低于19分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材料工程学院(School of Materials Engineering)向国际学生提供MS和PhD学位,

    材料工程项目只招收秋季学期的学生。对国际学生而言,英语口语相当重要。普渡大学研究生院在最后一环录取前会对录取者进行电话面试。大部分奖学金授予博士申请者,硕士申请者亦可申请,但名额较少。博士项目中途可授予硕士学位。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工程学或科学专业背景。如有工作或研究经历则更受欢迎。*(2)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电池设计(Batteries by Design)
    • 金属铸造研究(Metal Casting Research)
    • 微电子及其微结构控制(Microstructural Control in Microelectronics)
    • 含液相金属陶瓷系统及其微结构开发(Microstructural Development in Metal-Ceramic Systems Containing a Liquid Phase)
    • 陶瓷质地及其各向异性(Texture and Anisotropy in Ceramics)
    • 多元与多相系统弥射(Diffusion in Multicomponent, Multiphase Systems)
    • 高温材料(High Temperature Materials)
    • 凝固过程及其它材料加工方法中的输送现象预测及微结构开发(Prediction of Transport Phenomena and Microstructural Development During Solidification and Other Materials Processes)
    • 热障涂层(Thermal Barrier Coatings)
    • 生物材料、纳米材料及其聚合与表面化学(Polymer and Surface Chemistry of Biomaterials and Nanomaterials)
    • 陶瓷粉末、薄膜及其水热加工(Hydrothermal Processing of Ceramic Powders and Thin Films)
    • 域方向与各向异性压电极化(Frg: Domain Orientation And Anisotropy In Poled Piezoelectrics)
    • 陶瓷材料(Ceramics Materials)
    • 抑菌性高分子的生物发光体标记法病原体检测(Investigation of Bactericidal Polymers by Bioluminescent Reporter Pathogen Detection)
    • 拒油亲水表面及其自清洁防雾应用(Oil-Repellent Hydrophilic Surfaces for Self-Cleaning Anti-Fog Applications)
    • 氨丙基聚合物及其表面改性(Polymer Surface Modification using Aminopropyltriethoxysilane)
    • 新型抑菌高分子及其生物相容性(Biocompatibility of Novel Bactericidal Polymers)
    • 碲化铋纳米线阵列与环氧复合材料热电发电机(Bi2Te3 Nanowire Array/Epoxy Composites for Thermoelectric Power Generators)*(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7-2018 Purdue University

    (2)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3) Research Programs (Areas of Research Focus)- Materials Engineering Purdue University

     

    机械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8

    学费

    $ 14,964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机械工程排名

    (2)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工程学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3)该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2月15日和11月1日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机械工程学院(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向国际学生提供MS和PhD学位,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机械工程、工程学或物理等专业背景,非相关专业背景者需修读特定的前置课程。博士申请需拥有硕士学历背景且满足一定的研究经历。符合录取条件的学生可获得TA/RA或Fellowship奖学金。该项目招收秋季和春季学期的学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15日。博士项目申请有2种途径:本科直读或硕士-博士。*(3)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设的研究领域包括:

    • 声学与噪声控制(Acoustics and Noise Control)
    • 生物工程(Bioengineering)
    • 燃烧(Combustion)
    • 机械设计(Design)
    • 流体力学与推进(Fluid Mechanics and Propulsion)
    • 热传导(Heat Transfer)
    • 暖气、通风、空调与制冷(Heating, Ventilating, Air Conditioning and Refrigeration)
    • 机械制造与材料加工(Manufacturing and Materials Processing)
    • 力学与振动(Mechanics and Vibration)
    • 纳米技术(Nanotechnology)
    • 机器人学(Robotics)
    • 固体力学(Solid Mechanics)
    • 系统、测量与控制(Systems, Measurement, and Control)*(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Program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Information Purdue University

    (4) Research Areas Purdue University

     

    航空航天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5

    学费

    $14,964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25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GRE阅读要求

    最低156

    GRE数学要求

    最低159

    GRE写作要求

    最低4.0

    *(1)(2)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航空航天工程排名

    (2)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与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1)

    (3)该学院分秋季和春季学期申请,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15日,秋季学期可延迟至5月1日*(1)

    (4)硕士项目本科GPA最低要求3.25,博士项目GPA最低要求3.5*(1)

    (5)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工程学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院(School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提供的学位有航空航天科学硕士(MSAAE)、工程学硕士(MSE)与理学硕士(MS)及博士学位。MSE主要向除航空航天专业的工程学专业学生开设。MS主要面向非工程学专业本科攻读的物理科学或数学背景的学生选择。

    普渡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一般由各个研究领域的导师授予发放,以RA/TA为主。据2014学年秋季学期录取统计得出,获得奖学金的研究生占总人数的65%。具体奖学金列表见外部链接。*(3)

    注: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还开设有远程在线硕士项目(MS in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4)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设的研究领域有:

    • 空气动力学(Aerodynamics)
    • 航空航天系统(Aerospace Systems)
    • 航天动力学与空间应用(Astrodynamics & Space Applications)
    • 动力学与控制(Dynamics and Control)
    • 推进器(Propulsion)
    • 结构化(Structures)
    • 系统与系统(System-of-Systems)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dmissions Procedure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Financial Aid Purdue University

    (4) AAE Online Graduate Education Purdue University

     

    生物医学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29

    学费

    $14,964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25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GRE阅读要求

    最低156

    GRE数学要求

    最低159

    GRE写作要求

    -

    *(1)(2)(3)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生物医学工程排名

    (2)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与写作要求不低于18*(1)

    (3)该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针对目前在美国的国际学生,截止日期分别为12月15日和10月31日,针对目前在美国以外的国际学生,截止日期分别为12月15日和10月1日*(2)

    (4)平均GPA为3.6*(2)

    (5)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工程学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3)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Weldon School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开设的研究生学位项目有:

    • 生物医学工程博士(PhD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 生物医学科学博士(PhD in interdisciplinary biomedical sciences)
    • 生物医学工程硕士(professional MSE/MS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online program)):属远程在线授课项目,不带毕业论文
    • 生物医学工程硕士(MS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 生物医学工程本硕连读项目(BS/MS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为期5年,带毕业论文
    • MD/PhD (NIH/MSTP)*(4)

    本科毕业生可直读博士项目。该学院提供的奖学金有Fellowship、TA/RA等。

    专业设置

    • 工程生物材料与组织系统(Engineered Biomaterials and Tissue Systems)
    • 生物光学与医学成像(Biophotonics and Medical Imaging)
    • 系统科学与工程(System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 神经工程(Neuroengineering)
    • 骨骼生物力学(Orthopaedic Biomechanics)*(5)

    参考资料:

    (1)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Purdue University

    (2) Graduate Admission Information Purdue University

    (3)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4) Graduate Degree Options Purdue University

    (5) Weldon Research Purdue University

     

    建筑工程与管理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 14,964

    申请截止日期

    4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

    注:

    (1)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工程学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1)

    (2)该项目接受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4月1日、9月1日和2月15日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建筑工程与管理学院(School of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开设有MS、MSE、MSCE和PhD等学位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工程学相关专业背景。非工程专业背景者需修读特定的前置课程。毕业生平均薪资为$61,000。*(2)(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2)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3) Fast Facts Purdue University

     

    环境与生态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11

    学费

    $14,964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环境工程排名

    (2)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工程学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1)

    (3)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与写作要求不低于18;PTE总分要求最低60分*(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环境与生态工程学院(School of Environmental and Ecological Engineering)开设有MS和PhD学位项目。MS分带毕业论文和不带毕业论文两种。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工程学相关专业背景。非工程专业背景者需修读特定的前置课程。该学院向博士生提供TA/RA或Fellowship奖学金,硕士生申请难度较大,基本无奖学金。据美国劳工局就业数据统计报告得出,环境工程职业在未来10年预计增长22个百分点,到2020年,岗位欲增加22,000个。在2010-2011年间,环境工程就业人数中获得硕士学位占35.5%,博士学位占5%。* (2)(3)

    专业设置

    环境与生态工程学院开设的研究领域有:

    • 水质量工程(Water Quality Engineering)
    • 可持续能源系统与影响(Sustainable Energy Systems and Impacts)
    • 建筑环境与绿化(Greening the Built Environment)
    • 空气质量工程(Air Quality Engineering)
    • 流域工程与管理(Watershed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 环境治理(Environmental Remediation)
    • 生命周期工程(Life Cycle Engineering)
    • 有效降低化学材料及影响(Reducing Impacts of Chemicals and Materials)*(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2) ENVIRONMENTAL & ECOLOGICAL ENGINEERING GRADUATE PROGRAM HANDBOOK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4) EEE Research Overview Purdue University

     

    农业与生物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1

    学费

    $ 14,964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为2023USNEWS美国生物农业工程排名

    (2)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与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

    (3)该项目接受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2月1日、10月1日和12月1日*(1)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工程学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School of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开设的研究生学位项目有MS和PhD两种,专业方向包括:

    • 农业与生物工程(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
    • 农业系统管理(Agricultural Systems Management)
    • 生物工程与技术(Biolog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 生物与食品加工工程(Biological and Food Process Engineering)
    • 生态科学与工程(Ecological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 流体工程(Fluid Power (Engineering) )

    普渡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非工程学专业背景,除基本的硬件条件外,还需准备相关研究或工作经验,学习过特定前置课程,有相关研究领域导师的推荐信。所有录取的学生均可获得院里提供的奖学金,以TA/RA/Fellowship为主。*(3)(4)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设的研究领域有:

    • 农业系统管理(Agricultural Systems Management)
    • 食品加工工程(Food Process Engineering)
    • 环境与自然资源工程(Environmental & Natural Resources Engineering)
    • 生物工程(Biological Engineering)
    • 机械系统工程(Machine Systems Engineering)*(5)
    • 农业安全与卫生(Agricultural Safety and Health)
    • 生物能源(Bioenergy)
    • 流体动力(Fluid Power)
    • 食品安全(Food Safety)
    • 机械系统(Machine Systems)*(1)

    外部链接:

    • 普渡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导师研究列表:Faculty

    参考资料:

    (1) Information for Prospective Graduate Student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Dept. of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 – Purdue University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Purdue University

    (4) Graduate Program in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 Purdue University

    (5) Research Purdue University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9(9)

    学费

    $ 14,959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排名,该年份计算机工程排名第9

    (2)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要求不低于22分,口语要求不低于23分(申请TA)*(1)

    (3)平均GPA3.6分*(2)

    (4)该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5月1日和9月15日,如考虑申请秋季学期奖学金,须在12月15日前递交完整入学申请,此日期之后仅有极少学生可获得奖学金,夏季学期仅面向已被秋季学期录取,与导师协商希望尽早开始研究的学生*(3)

    (5)此处的学费是2017-18学年工程学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4)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ECE)向国际学生提供MS(带毕业论文)和MS(不带毕业论文)/PhD学位。硕士项目共计修读30个学分,为期1.5-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科学、工程学或数学(微积分、微分方程、线性代数)专业背景。*(5)(6)(7)

    专业设置

    • 自动控制(Automatic Control)
    • 生物医学成像与传感(Biomedical Imaging and Sensing)
    • 通信、网络、信号与图像处理(Communications, Networking, Signal & Image Processing)
    • 计算机工程(Computer Engineering)
    • 动力与能源系统(Power and Energy Systems)
    • 场与光学(Fields and Optics)
    • 微电子与纳米技术(MicroElectronics and NanoTechnology)
    • 超大规模集成电路与电路设计(Vlsi And Circuit Design)*(8)

    此外,该学院开设的研究实验室有:

    • Adaptive Radio Electronics and Sensors (ARES)
    • Applied Ultrasonics Laboratory
    • Assistive Robotics Technology Laboratory (ARTLab)
    • Biomedical Acoustics Research Laboratory (BARLab)
    • Birck Nanotechnology Center
    • Center for Wireless Systems and Applications
    • Chen Lab Birck Nanotechnology Center
    • Circuits and Systems Laboratory
    • Coherent and Quantum Optics Laboratory
    • Collaborative Computing Labs
    • Communication Research Laboratory (CRLAB)
    • Dependable Computing Systems Laboratory
    • Digital Systems Senior Design Project Laboratory
    • Distributed Multimedia Systems Laboratory
    • Distributed Systems and Networking Lab (DSNL)
    • Electronic Imaging Systems Laboratory
    • Embedded Systems Laboratory (ESL)
    • Energy Conversion Research Laboratory (ECRL)
    • Energy Systems Analysis Consortium (ESAC)
    • Genetic Optimization Processing Array (GOPA)
    • Global Engineering Education Collaboratory (GEEC)
    • Haptic Interface Research Laboratory (HIRL)
    • High-Efficiency, Low-Power Systems (HELPS)
    • Information Infrastructure Security Research Laboratory
    • Integrated Designs of Electromagnetically Applied Systems (IDEAS) Laboratory
    • Integrated Systems Laboratory (ISL)
    • Internet Systems Laboratory (ISL)
    • Introduction to Digital System Design Laboratory
    • III-V Molecular Beam Epitaxy Laboratory
    • Microprocessor Systems and Interfacing Laboratory
    • Microwave Laboratory
    • Nanoelectronics at Appenzeller Laboratory
    • Nanoelectronics Research Laboratory (NRL)
    • Naval Combat Survivability Testbed (NCST)
    • Network for Computational Nanotechnology (NCN)
    • On-Chip Electromagnetics
    • Optical and Digit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Laboratory
    • Parallel Distributed Processing Laboratory
    • ParaMount Group
    • Photoluminescence and Hall Effect Characterization Laboratory
    • Photonics and Spectroscopy Laboratory (PSL) Facilities
    • Power Magnetics Laboratory
    • Purdue Information Visualization Tools and Techniques Laboratory (PIVOT)
    • Purdue Medium Voltage DC Testbed
    • Purdue Multimedia Testbed
    • Purdue University Rendering and Perceptualization Laboratory (PURPL)
    • Purdue University Regional Visualization and Analytics Center (PURVAC)
    • Relations group
    • Robot-Vision Laboratory
    • Silicon Carbide Epigrowth Laboratory
    • Spectral Imaging Systems Laboratory
    • Spread Spectrum and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Research Laboratory (S3CRL)
    • Statistical Signal and Information Processing Lab (SSIP)
    • Ultrafast Optics and Fiber Communications Laboratory
    • Video and Image Processing Laboratory (VIPER)
    • Video and Image Systems Engineering (VISE)
    • Visual Analytics for Comman, Control. and Interoperability Environments (VACCINE)
    • Wang Hall
    • The Nanoelectronic Modeling Group
    • Ziaie Biomedical Microdevices Laboratory*(9)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DoctoralProgram Handbook Purdue University

    (2) MASTERS PROGRAM FAQS Purdue University

    (3) Application Deadlines Purdue University

    (4)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20-2021 Purdue University

    (5) Master’s Program Handbook Purdue University

    (6) MASTER'S DEGREE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7) Undergraduate Background Purdue University

    (8) ECE Research Areas Purdue University

    (9) Labs and Facilities Purdue University

    工程管理硕士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年)

    $37,490

    申请截止日期

    6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

    注:

    (1)此处学费针对的是1年制快捷硕士项目2016-2017学年学费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2)该项目接受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入学申请。秋季学期建议和最终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月5日和6月1日,春季学期截止日期为11月1日,如申请夏季学期,须先与校方联系询问有无招生名额*(2)

    (3)该项目要求TOEFL/IELTS成绩。TOEFL总分不低于77分,写作、口语、听力和阅读单项分别不低于18、18、14和19分,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3)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工程管理(Engineering Management)专业研究生阶段开设有以下学位项目,分别是:

    • 快捷工程管理硕士(MS in Accelerat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1-year Option) ):为期1年(即12个月),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工科、数学、理科专业背景,修读过微积分I、II和微积方程或线性代数课程,本科GPA3.0以上,要求递交GRE成绩,但未设定有最低分数要求。该项目旨在拓展学生在系统工程与商业领导方面的工科知识*(2)(4)(5)(6)
    • 工程管理硕士(带校企实习)(MS in Engineering Management with Professional Practice (2-year Option) ):为期2年(实为21个月,含12个月的带薪校企实习),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工科、数学、理科专业背景,修读过微积分I、II和微积方程或线性代数课程,本科GPA3.0以上,要求递交GRE成绩,但未设定有最低分数要求。该项目专为近期本科毕业,且希望参加校企实习的学生开设*(2)(4)(5)(6)

    费用与奖学金

    工程管理硕士项目未向学生提供奖学金,学费列表如下:

    学期

    快捷工程管理硕士

    工程管理硕士(带校企实习)

    Fall 2016

    $14,964.00

    $14,964.00

    Spring 2017

    $14,964.00

    $3,994.00

    Summer 2017

    $7,562.00

    $3,994.00

    Fall 2017 (estimated)

    -

    $3,994.00

    Spring 2018 (estimated)

    -

    $14,964.00

    Total Estimated Cost

    $37,490.00

    $41,910.00

    *(1)

    专业设置

    工程管理硕士项目设有以下专业方向,分别是:

    • 航空与航天管理(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 with Management)
    • 工程管理与领导(Engineering Management and Leadership)
    • 机械工程管理(Mechanic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Tuition Purdue University

    (2) How to Apply Purdue University

    (3) English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4) FAQs Purdue University

    (5) Academic Programs Purdue University

    (6) Is Engineering Management right for you? Purdue University

     

    理学院

    普渡大学理学院(College of Sciences)开设有7所学系,分别是:

    • 生物科学(Biological Sciences)
    • 化学(Chemistry )
    •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 地球、大气与行星科学(Earth, Atmospheric, and Planetary Sciences)
    • 数学(Mathematics)
    • 物理与天文学(Physics and Astronomy)
    • 统计学(Statistics)*(1)

    参考资料:

    (1) Fututre Graduate Students Purdue University

     

    地球大气与行星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40

    学费

    $ 14,688

    申请截止日期

    1月2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地球科学排名

    (2)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1)

    (4)该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秋季学期如考虑申请奖学金,须在1月2日前递交完整入学申请材料,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1日*(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理学院开设的地球大气与行星科学系(Department of Earth, Atmospheric, and Planetary Sciences,缩写:EAPS)提供的学位有MS和PhD。硕士项目为期1-2年,以研究为主,需要撰写毕业论文。该系每年在秋季和春季学期招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1日。*(3)(4)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地球大气与行星科学系开设的研究领域有:

    • 大气表面相互作用(Atmosphere-Surface Interactions)
    • 地质学与地球物理(Geology and Geophysics)
    • 云、气候与极端天气(Clouds, Climate and Extreme Weather)
    • 行星研究(Planetary Research)*(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2) Earth, Atmospheric, and Planetary Sciences Purdue University

    (3) EAPS Facts Purdue University

    (4) GRADUATE PROGRAM REGULATIONS Fall 2015 Purdue University

    (5)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计算机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20

    学费

    $14,688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20日

    TOEFL要求

    100

    GPA要求

    3.5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7.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5)(6)(7)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计算机科学排名

    (2)TOEFL单项成绩均不低于22分,IELTS无单项分数要求;PTE总分要求不低于65分*(3)

    (3)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1日*(4)

    (4)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5)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5)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理学院开设的计算机科学系(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s)开设的研究生学位项目有:

    • 计算机科学博士(PhD in Computer Sciences)
    • 计算机科学硕士-信息安全方向(MS in Information Security for Computing Professionals):属专业硕士项目,主要是为本科非计算机科学背景的申请者提供的。该项目开设的研究方向有:信息安全基础(Foundations of Information Security)、密码学(Cryptography)、网络安全(Network Security)、软件安全(Software Security)、社会学、经济学与法律问题(Social, Economic, and Legal Aspects)、安全性分析(Security Analytics)和数据安全与隐私(Data Security and Privacy)。该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31日*(6)(7)
    • 计算机科学硕士(MS in Computer Sciences):分带毕业论文和不带毕业论文两种
    • 计算机科学硕士(MS in Computer Sciences):属远程在线授课项目。全年分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申请,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7月1日,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1日。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计算机科学或工程学专业背景。该项目以授课为主,无需撰写毕业论文*(8)

    跨学科项目:

    •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项目(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Program)
    • 统计学与计算机科学联合硕士项目(Statistics-Computer Science Joint Masters)
    • 计算生命科学项目(Computational Life Sciences Program)*(9)

    此外,该系还向本土及国际学生提供实习项目(GoBoiler International Internship Program)。普渡大学计算机科学系2015学年秋季申请人数约1,192,录取人数约76;2014学年秋季申请人数约1,112,录取人数约82。该系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计算机科学专业背景,博士项目申请还需具备相关研究或实验室经,历熟练数据结构、计算机架构、操作系统、算法分析、编程语言等基础,学习过微分方程、线性代数、数值理论、Java、C++等课程。2月份全月均可申请,结果一般在3月份公布。申请时,需递交个人简历、导师推荐信及个人研究方向和感兴趣的项目。所有学生一旦被录取均有机会获得系里提供的TA/RA或Fellowship奖学金。*(10)(11)(12)

    专业设置

    信息安全与保障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Assurance

    生物信息学和计算生物学

    Bioinformatics&Computational Biology

    计算机学习

    Machine Learning

    计算科学与工程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网络和操作系统

    Networking and Operating Systems

    数据库

    Databases

    编程语言和编译器

    Programming Languages and Compilers

    分布式系统

    Distributed Systems

    软件工程

    Software Engineering

    可视化图像

    Graphics and Visualization

    计算和算法理论

    Theory of Computing and Algorithms

    信息检索

    Information Retrieval

    此外,该系开设的研究中心和研究所有:

    • Computing Research Institute
    • CERIAS
    • Cyber Center
    • Envision Center
    • Indiana Center for Database Systems
    • PURVAC: Purdue University Regional Visualization and Analytics Center
    • Center for Science of Information NSF Science & Technology Center
    • Software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1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Overview Purdue University

    (2) Criteria and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3) Admission: English Proficiency Purdue University

    (4)  Admission: Application Steps Purdue University

    (5)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6) Information Security for Computing Professionals (ISCP) Purdue University

    (7) Apply Here Purdue University

    (8) Distance Learning (Off-Campus) Purdue University

    (9)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10) Graduate Program Information Purdue University

    (11) GoBoiler Internship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12) Process Purdue University

    (13) Associated Research Centers and Institutes Purdue University

     

    生物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50

    学费

    $ 14,688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7日

    TOEFL要求

    80-10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5

    GRE写作要求

    4.5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生物学排名

    (2)语言成绩要求:硕士申请:TOEFL总分要求不低于107分,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22分,听力要求不低于22分,口语要求不低于26分,写作要求不低于24;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73分以上;博士申请:TOEFL TOEFL总分要求不低于80分,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6分,口语要求不低于22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2)

    (3)国际学生除GPA最低要求外,班级排名成绩5%*(3)

    (4)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5)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4)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理学院开设的生物科学系(Department of Biological Sciences)提供有MS和PhD学位。每年申请该系的学生约200人,博士生共计约170人,录取人数约15-18人。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如3年制本科建议提供硕士学历),拥有化学、物理、生物学或相关专业背景,如有相关研究经历则更受欢迎。博士申请一旦符合条件被录取即可获得为期5年的奖学金支持;硕士项目可获得为期2年的奖学金支持。该系每年只在秋季学期招生。生物科学系要求申请者另填写一份该系的补充申请表,在整个申请环节中该表占的比重较大。申请过程中,申请者应明确自己的申请学位。硕士最后一年可申请博士项目。*(5)(6)

    专业设置

    癌症生物学

    cancer biology

    微生物学

    microbiology

    发育生物学

    developmental biology

    分子生物科学

    molecular biosciences

    神经生物学

    neurobiology

    植物生物学

    plant biology

    细胞生物学

    cell biology

    结构生物学

    structural biology

    生态学和保护生物学

    Ecology&conservation biology

    生物物理学

    biophysics

    遗传学

    genetics

    生物信息学

    bioinformatics

    *(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pplication Deadlines Purdue University

    (2) Criteria Admissions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Admission FAQs Purdue University

    (4)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5) Graduate Studies Purdue University

    (6) Financial Aid Purdue University

     

    统计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22

    学费

    $ 14,688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5日

    TOEFL要求

    80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统计学排名

    (2)TOEFL单项不低于20;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不低于58*(1)

    (3)该系GRE Sub.属非强制性要求;GRE数学要求90%以上*(1)

    (4)该项目接受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月15日、9月15日和1月15日。如考虑申请夏季学期奖学金,须在1月15日前递交完整入学申请材料*(2)

    (5)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3)

    (6)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理学院开设的统计学系(Department of Statistics)提供的学位有MS和PhD。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学习过微积分、线性代数等前置课程。该系每年在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招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15日,夏季学期是1月15日。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统计学系开设的研究领域有:

    • APPLIED PROBABILITY
    • ASYMPTOTICS
    • BAYESIAN
    • BIOINFORMATICS AND BIOLOGICALLY RELATED DISCIPLINES (GENOMICS, NUTRITION, PROTEOMICS, STATISTICAL GENETICS)
    • CLINICAL DRUG DEVELOPMENT
    • COMPUTATIONAL METHODS FOR STATISTICAL INFERENCE
    • COMPUTER LANGUAGES AND ENVIRONMENTS FOR DATA ANALYSIS
    • DATA MINING
    • DATA VISUALIZATION
    • DECISION THEORY
    • EXPERIMENTAL DESIGN
    • FINANCIAL MATHEMATICS
    • GENOMICS
    • IMAGE ANALYSIS
    • LARGE DEVIATIONS
    • MACHINE LEARNING
    • MARKOV CHAIN MONTE CARLO
    • MASSIVE DATA
    • MATHEMATICAL PHYSICS
    • MATRIX MEASURES
    • MODELING AND MODEL SELECTION
    • MULTIPLE COMPARISONS
    • NONPARAMETRIC REGRESSION/DENSITY AND MODELS
    • NUTRITION
    •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 PARTICLE SYSTEMS/CONTACT PROCESSES
    • PHYS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AND STATISTICS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ASTRONOMY, CIVIL ENGINEERING, CLIMATE/ENVIRONMENTAL SCIENCE)
    • POPULATION GENETICS
    • PROBABILITY AND ANALYSIS
    • PROBABILITY INEQUALITIES
    • PROTEOMICS
    • QUALITY CONTROL
    • RANDOM WALK
    • RESAMPLING
    • SPATIAL ANALYSIS
    • STATISTICAL GENETICS
    • STATISTICS EDUCATION
    • STOCHASTIC ANALYSIS
    • SURVIVAL ANALYSIS
    • TIME SERIES*(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dmissions Purdue University

    (2) How to Apply Purdue University

    (3)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4) Specialty Areas Purdue University

     

    化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30

    学费

    $ 14,688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化学排名

    (2)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2)(3)

    (3)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4)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理学院开设的化学系(Department of Chemistry)现有52名教师,研究生310人,其中有90%的学生将申请博士学位。该项目提供的学位有MS和PhD。MS项目以研究内容为主,需要撰写毕业论文。该系每年只在秋季学期招生。*(5)(6)(7)

    专业设置

    无机化学

    inorganic chemistry

    分析化学

    analytical chemistry

    有机化学

    organic chemistry

    化学教育

    chemical education

    物理化学

    physical chemistry

    生物化学

    biochemistry

    材料化学

    Materials Chemistry

    化学生物学

    Chemical Biology

    物理与理论化学

    Physical and Theoretical

       

    *(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Admissions Deadline Purdue University

    (2) How to Apply Purdue University

    (3) Application Instructions Purdue University

    (4)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5) About Us Purdue University

    (6) Graduate Purdue University

    (7) Graduate Program Requirements in Chemistry Purdue University

    (8) Core Research Areas Purdue University

     

    数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37

    学费

    $ 14,688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平均3.8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数学

    *(1)(2)(3)(4)(5)(6)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数学排名

    (2)TOEFL均分100;此处的TOEFL/GPA具体请见录取统计说明*(3)

    (3)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4)

    (5)该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月15日和10月15日。需要注意的是,该项目通常不会向春季学期入学的学生提供奖学金,但也有例外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理学院开设的数学系(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提供的学位有MS和PhD。MS项目为期2年,PhD项目为期7年。该系每年在秋季和春季学期招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10月15日。所有符合录取条件的学生一旦被录取即可获得奖学金,奖学金金额约$21,000-$23,000。具体请见外部链接。*(5)(6)

    此外,该系开设的研究生项目有:

    • 数学硕士-计算金融方向(MS Degree in Mathematics with Specialization in Computational Finance)*(7)
    • 计算科学与工程项目(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Program):开设有MS和PhD项目*(8)
    • 计算与应用数学研究中心(Center for Computational & Applied Mathematics)*(9)
    • 精算科学项目(Actuarial Science Program)*(10)

    专业设置

    数论

    number theory

    微分和代数几何

    differential and algebraic geometry

    表象理论

    representation theory

    拓扑结构

    topology

    数学生物学

    mathematical biology

    交换代数

    commutative algebra

    计算金融

    computational finance

    微分方程

    differential equations

    应用数学

    applied mathematics

    复杂和谐分析

    complex and harmonic analysis

    *(2)

    录取统计

    数学系

    2013学年

    2014学年

    2015学年

    教师总数

    86

    99

    104

    终身制

    62

    65

    69

    博士生国际学生比例

    49%

    41%

    37%

    GPA均分

    3.75

    3.8

    3.8

    GRE阅读要求

    155

    167

    161

    GRE数学要求

    167

    154

    161

    GRE写作要求

    3.7

    3

    3

    TOEFL均分

    103

    104

    100

    博士学位授予数

    19

    23

    30

    平均学制

    6.9

    6.4

    6.5

    博士生就业去向

    企业

    1

    4

    7

    学术

    17

    16

    22

    未知

    1

    2

    1

    *(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2) Graduate Program OverviewPurdue University

    (3) Mathematics Department Graduate Program Profile

    (4)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5) About the Mathematics Department Purdue University

    (6)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Purdue University

    (7) Computational Financ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8)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9) Applied Mathematics Purdue University

    (10) Actuarial Scienc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物理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32

    学费

    $ 14,688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物理

    *(1)(2)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物理排名

    (2)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不低于58

    (3)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5)该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月1日和9月1日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理学院开设的物理系(Department of Physics)提供的学位有MS和PhD。硕士项目分带毕业论文和不带毕业论文两种。*(3)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物理系开设的研究领域有:

    • Accelerator mass spectrometry
    • Applied physics, experimental
    • Astrophysics, experimental and theoretical
    • Atomic, molecular, and optical (AMO) physics, experimental and theoretical
    • Biophysics, experimental and theoretical
    • Condensed matter physics, experimental and theoretical
    • Geophysics, experimental
    • High energy nuclear physics, experimental and theoretical
    • High energy particle physics, experimental and theoretical
    • Physics education
    • Planetary physics*(4)(5)

    此外,该系开设的研究中心有:

    • Center for Sensing Science & Technology
    • PRIME Lab
    • Birck Nanotechnology Center
    • Bindley Bioscience Center
    • Discovery Learning Center*(6)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dmissions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Manual for Graduate Students in Physics Purdue University

    (4) About Us Purdue University

    (5) Areas Purdue University

    (6) Centers and Laboratories Purdue University

     

    技术学院

    普渡大学技术学院(College of Technology)开设有本科与研究生项目,研究领域包括:航空(Aviation)、计算(Computing)、建筑施工(Constrution)、工程原理(Engineering Principles)、技术教育(Technology Education)和技术管理(Technology Management)。

    技术学院开设的研究生项目及学位列表如下: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开设学位

    航空航天管理

    Aviation and Aerospace Management

    MS

    建筑施工管理

    Building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MS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S

    计算机图形技术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

    MS

    工程技术硕士

    Engineering Technology

    MS

    技术领导与创新

    Technology Leadership & Innovation

    MS

    技术

    Technology

    PhD

    *(1)(2)

    参考资料:

    (1)College of Technology Purdue University

    (2)MS in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 Purdue University

     

    技术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 14,688

    申请截止日期

    4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25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50%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

    注:

    (1)硕士阶段GPA最低要求为3.5分*(1)

    (2)该系接受GRE/GMAT成绩*(1)

    (3)此处为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1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15日*(2)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3)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技术学院开设的技术系(Department of Technology)只提供PhD项目。该系下分3个研究学系,分别是电气工程技术、机械工程技术及技术领导系。

    电气工程技术系(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Technology)开设了六大研究领域,分别是:

    • 生物技术(Biotechnology):适用于农业、食品科学和医学领域。
    • 传播学(Communications):如电磁波的传播、天线理论和设计、传输线、波导和光纤。
    • 计算(Computing):从小的嵌入式传感器网络到大的超级计算机,结合数字信号处理、数据通通信及软件开发等。
    • 计算机取证(Forensics):主要用于司法体系当中。
    • 纳米技术(Nanotechnology)
    • 能量(Power):包括能量管理、能量的有效改善等。*(1)

    技术系博士项目有2种申请途径:本科直读和已获得硕士学位的申请者。如本科直读要求申请者GPA最低需达到3.5,硕士学位GPA达到3.25即可。如有2年工作经验则更受欢迎。该系提供的奖学金包括TA/RA。*(1)(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dmission Criteria Purdue University

    (2) Admission Deadlines Purdue University

    (3)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4) Admission FAQ Purdue University

     

    航空技术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 14,688

    申请截止日期

    4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这里的GRE可以与GMAT分数替换*(1)

    (2)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3)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4)该项目接受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4月1日、9月1日和2月15日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技术学院开设的航空技术系(Department of Aviation Technology)提供MS和BS-MS项目。学生毕业后可继续攻读PhD。该系提供的奖学金有TA/RA。该项目还提供远程教育。*(1)(3)

    课程设置

    经济决策

    economic decision making

    资源分析

    resource analysis

    系统思维

    systems thinking

    运输安全和保障

    transportation safety and security

    质量和生产率

    quality and productivity

    航空人为因素

    aviation human factors

    航空全球一体化

    aviation globalization

    *(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dmission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Funding Purdue University

    (4) Ms in Aviation and Aerospace Management Purdue University

     

    建筑施工管理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 14,688

    申请截止日期

    4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2)该项目接受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4月1日、9月1日和2月15日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技术学院开设的建筑施工管理系(Department of Building Construction Management)只提供MS项目,为期2年,属于thesis-based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建筑管理或相关专业背景。该系提供的奖学金有TA/RA。该项目还提供远程教育。*(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dmission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Funding Purdue University

     

    计算机信息技术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 14,688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50%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TOEFL单项均不低于20分*(1)

    (2)此处为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1日*(1)

    (3)该系不提供条件录取*(1)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技术学院开设的计算机信息技术系(Department of Computer & Information Technology)只提供MS项目。该系每年在秋季、春季学期招生。虽然申请期很多,但校方还是建议学生有意愿尽快申请,名额有限。该项目的远程教育在全美25个远程项目管理中排名6位。该系要求学生在申请的同时需递交一份1-5页的个人简历。计算机信息技术系发放的奖学金种类包括RA/TA。*(1)

    课程设置

    信息技术领导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eadership

    海量数据分析

    big data analytics

    智能系统

    intelligent systems

    生物信息学和健康信息

    bioinformatics and health informatics

    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

    仿生计算

    bio-inspired computing

    移动技术

    mobile technology

    业务分析和分析师

    business analyst and analysts

    多智能体系统

    multi-agent systems

    云计算

    cloud computing

    自然语言处理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复杂网络

    complex networks

    网络取证

    network forensics

    数据仓库和数据挖掘应用

    data warehousing and data mining applications

    计算机组织变革

    organizational change caused by IT

    分布式系统

    distributed systems

    项目、过程和管理

    project, process and portfolio management

    网络取证

    cyber forensics

    编程教育

    programming education

    网络学习和计算思维

    cyber learning and computational thinking

    计算机质量管理

    quality management in IT

    新兴技术

    emerging technologies

    机器人和机器对机器的交互

    robotics and machine-to-machine interaction

    游戏研究

    game studies

    自我组织系统

    self-organized systems

    高性能计算和并行计算系统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and parallel computing systems

    模拟

    simulation

    国土安全

    homeland security

    社交网络

    social networks

    信息安全和隐私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privacy

    系统分析和设计方法

    systems analysis and design methods

    信息系统

    information systems

    系统工程

    systems engineering

    电信和无线网络

    telecommunications and wireless networking

    *(3)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系开设的研究领域有:

    • 自动化、智能化与机器人(Autonomy, intelligence, and robotics)
    • 大数据与数据分析(Big data and data analytics)
    • 生物信息学与医疗计算(Bioinformatics and healthcare computing)
    • 网络基础设施与高性能计算(Cyber infrastructure and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 网络学习与计算机学习(Cyber learning and computational thinking)
    • 新兴IT与高级应用(Cyber learning and computational thinking)
    • 信息安全、网络取证与国土安全(Information security, cyberforensics, and homeland security)
    • 系统、项目与流程管理(Systems, project and process management)*(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dmissions Purdue University

    (2) MS in Computer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Courses Purdue University

    (4) MS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Purdue University

     

    技术领导与创新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 14,688

    申请截止日期

    4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300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不低于58*(1)

    (2)此处为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1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15日*(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技术学院开设的技术领导与创新系(Department of Technology 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只提供MS项目。该系每年在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招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1日,夏季学期是2月15日。虽然申请期很多,但校方还是建议学生有意愿尽快申请,名额有限。该系提供的奖学金有TA/RA。*(3)

    专业设置

    供应链管理技术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Technology

    生物识别技术和标准

    Biometrics  and Standards

    组织领导

    Organizational Leadership

    项目管理

    Project Management

    工业训练

    Industrial Training

    生物技术

    Biotechnology

    工程或技术师范教育

    Engineering/Technology Teacher Education

    *(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dmission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Funding Purdue University

    (4) MS in Technology 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 Purdue University

     

    计算机图形技术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学期)

    $14,688

    申请截止日期

    4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5)(6)(7)(8)

    注:

    (1)此处学费针对的2016-2017学年,以每学期修8+个学分计算。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都可能会有较小(一般不超5%)的上涨*(1)

    (2)该系研究生项目接受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4月1日、9月1日和2月15日。如PhD项目申请者目前在美国,可遵循与美国本土学生一样的截止日期,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4月1日、10月1日和4月1日。申请者必须在上述日期前递交完整入学申请材料,建议尽早申请*(2)(3)(4)

    (3)该项目要求TOEFL/IELTS/PTE成绩。TOEFL总分不低于77分,写作、口语、听力和阅读单项分别不低于18、18、14和19分,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PTE总分不低于58分*(2)(3)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计算机图形技术系(Department of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缩写:CGT)研究生阶段开设有以下学位项目,分别是:

    • 技术博士(计算机图形技术方向)(PhD in Technology with a specialization in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为期4-7年(视论文完成情况),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本科GPA3.5以上,要求递交GRE/GMAT成绩,且各部分百分比排名在60%以上,拥有丰富的科研经验,建议拥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还有优秀的面试成绩,以及出色的英语口语能力,要求递交展示优秀写作沟通能力的写作样本;如申请者硕士毕业,拥有与技术相关专业背景,则本科GPA3.25以上,研究生GPA3.5以上,GRE/GMAT各部分百分比排名在50%以上。该项目要求申请者获得其目标导师的同意和推荐*(2)(5)(6)(7)(9)
    • 计算机图形技术硕士(MS in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艺术设计、传播、工程、计算机图形和计算机科学专业背景,本科GPA3.0以上,要求递交GRE成绩,但未设定有最低分数要求*(3)(8)(10)(11)

    计算机图形技术系向研究生是提供TA、RA和有限Fellowship奖学金,通常硕士提供最多2年,博士最多提供3年*(12)(13)

    专业设置

    PhD项目设有以下研究方向,分别是:

    • 动画(Animation)
    • 游戏研究(Game Studies)
    • 人本设计与开发(Human-centered design and development (HCDD))
    • 虚拟产品整合(Virtual Product Integration)
    • 网页编程与设计(Web Programming and Design)*(9)

    计算机图形技术硕士项目设有以下方向,学生可选择其中一个方向进行修读,分别是:

    • 构造信息建模(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 计算艺术(Computational art)
    • 计算动画(Computer animation)
    • 计算机图形编程(Computer graphics programming)
    • 游戏研究(Game studies)
    • 人本设计与开发(Human-centered design and development (HCDD)):此方向在美国同类项目排名Top 5
    • 信息可视化与视觉分析(Information visualization and visual analytics)
    •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 视频制作与视觉影响(Video production and visual effects)
    • 虚拟与增强现实(Virtual and augmented reality)
    • 电脑网页版与移动端开发(Web and mobile development)*(10)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Tuition and Fee Rates Purdue University

    (2) Technology Graduate Catalogue

    (3)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 Graduate Catalogue

    (4) Ph.D. in Technology Admission Deadlines Purdue University

    (5) Ph.D. in Technology Admission Criteria Purdue University

    (6) Ph.D. i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Package Components Purdue University

    (7) Ph.D. in Technology Admission FAQ Purdue University

    (8) MS in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 Admissions Purdue University

    (9) PhD in Technology Purdue University

    (10) MS in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 Purdue University

    (11) MS in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 Courses and Program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12) Ph.D. in Technology Funding Purdue University

    (13) MS in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 Funding Purdue University

     

    文学院

    普渡大学文学院下设8所学系,另3所学院及部分跨学科项目,分别是:

    人类学

    Anthropology

    英语

    English

    历史

    History

    哲学

    Philosophy

    政治学

    Political Science

    社会学

    Sociology

    视觉与艺术表演学院

    Patti and Rusty Rueff School of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语言与文化学院

    School of Languages and Cultures

    传播学院

    Brian Lamb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非裔美国人研究

    African American Studies

    美国研究

    American Studies

    亚洲研究

    Asian Studies

    亚裔美国人研究

    Asian American Studies

    比较文学

    Comparative Literature

    电影

    Film and Video Studies

    全球研究

    Global Studies

    犹太研究

    Jewish Studies

    拉美裔和拉美裔研究

    Latin American and Latino Studies

    语言学

    Linguistics

    中世纪与文艺复兴研究

    Medieval and Renaissance Studies

    和平研究

    Peace Studies

    哲学与文学

    Philosophy and Literature

    宗教学研究

    Religious Studies

    妇女、性别和性研究

    Women's, Gender, and Sexuality Studies

    参考资料:

    (1)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Purdue University

     

    视觉与表演艺术

    基本信息:

    开设学位

    MA、MFA、PhD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2月1日

    TOEFL要求

    最低77

    GPA要求

    最低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最低6.5

    GRE 要求

    见下方说明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如要申请TA,托福口语需达到27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此处为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4)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博雅学院开设的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the Rueff School of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提供的研究生学位有MA、MFA和PhD。目前该院有60多名在读研究生。该学院下设2所学系和3个学部——

    • 艺术与设计系
    • 戏剧系:提供MFA学位
    • 舞蹈学部:本科
    • 音乐学部:本科
    • 美术馆 *(1)

    注:舞蹈学部(The Division of Dance)每年共举行5-6场音乐会,其中舞台剧2场,演播室音乐会2场,即兴舞蹈表演1场和1场舞蹈技能表演

    参考资料:

    (1) Patti and Rusty Rueff School of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语言与文化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2日

    TOEFL要求

    最低77

    GPA要求

    最低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最低6.5

    GRE 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USNEWS排名中无语言与文化专业排名

    (2)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1日*(1)

    (3)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4)申请博士项目如有硕士学历,GPA要求最低3.5分

    (5)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6)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语言与文化学系(School of Language and Culture)开设的学位项目有本科和研究生。研究生阶段以博士项目为主,开设的研究领域包括:

    法语

    French

    德语

    German

    西班牙语

    Spanish

    日语

    Japanese

    应用语言学

    Applied Linguistics

    *(3)

    参考资料:

    (1) Languages and Culture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Programs of Study Purdue University

     

    艺术与设计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110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2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排名为2021USNEWS美国美术学院排名

    (2)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如要申请TA,托福口语需达到27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2)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3)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艺术与设计系(Department of Art and Desigh)只在秋季学期招生,申请截止日期是2月1日。该系不接受任何非正式成绩单,因此,学生需在线递交大学所有官方成绩单原件及英文翻译件,并附个人作品。该系要求申请者在本科阶段攻读过西方艺术(Western art)或设计史(design history)至少3个学分。*(4)

    专业设置

    艺术与设计包括的研究领域有:

    艺术教育

    Art Education

    艺术史

    Art History

    电子和时间艺术

    Electronic and Time-Based Art

    美术

    Fine Arts

    工业设计

    Industrial Design

    室内设计

    Interior Design

    摄影

    Photography

    工作室艺术与科技

    Studio Arts and Technology

    视觉传达设计

    Visual Communications Design

    注:

    (1)除艺术史(Art History)外,其他领域都授予MFA学位

    (2)艺术教育(Art Education)是该学院与教育学院开设的联合学位,授予MA和PhD学位

    (3)室内设计(Interior Design)要求申请者具备室内设计本科BA或BFA学位

    参考资料:

    (1) Apply Purdue University

    (2) Patti and Rusty Rueff School of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Purdue University

    (3)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4)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工作室艺术

    普渡大学工作室艺术(Studio Arts)专业开设的专业方向有:

    陶瓷

    Ceramics

    摄影与相关媒体

    Photography and Related Media

    绘画

    Drawing

    版画

    Printmaking

    电子与时间艺术

    Electronic and Time-based Art

    雕塑

    Sculpture

    珠宝设计

    Jewelry and Metalsmithing

    纺织品

    Textiles

    绘画

    Painting

       

    *(1)

    参考资料:

    (1) Studio Arts Purdue University

     

    艺术教育

    基本信息:

    开设学位

    MA、PhD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2月1日

    TOEFL要求

    最低77

    GPA要求

    最低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最低6.5

    GRE 阅读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如要申请TA,托福口语需达到27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硕士项目无需递交GRE成绩,博士项目需要申请者递交GRE成绩,无最低分数要求*(2)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3)

    申请说明

    艺术教育(Art Education)开设MA和PhD两种学位。该专业要求申请者具备艺术教育或艺术BA学位并具有教师资格证。学生在本科阶段需完成9个艺术史或设计史方面的课程学分。申请PhD项目的学生需通过教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申请工作而非艺术与设计系。要求申请者具备至少3年的高中教学经历。

    参考资料:

    (1)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2) Art Education Purdue University

    (3)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美国研究

    基本信息:

    开设学位

    MA、PhD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日

    TOEFL要求

    最低77

    GPA要求

    最低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最低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该项目无最低GRE分数要求*(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4)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博雅学院开设的美国研究项目(American Studies)提供的学位是MA和PhD。该系每年只在秋季学期招生。

    参考资料:

    (1) American Studies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人类学

    基本信息:

    开设学位

    MA、PhD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最低77

    GPA要求

    最低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最低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GRE阅读要求不低于160分*(2)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3)

    (4)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博雅学院开设的人类学系(Department of Anthropology)只招收秋季学期入学的学生。该项目提供硕士和博士项目,博士项目要求申请者具备硕士文凭并附带写作样本。*(1)

    参考资料:

    (1) AnthropologyPurdue University

    (2) Graduate Admission Requirements Purdue University

    (3)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传播学

    基本信息:

    开设学位

    MA、PhD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日

    TOEFL要求

    最低77

    GPA要求

    最低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最低8.0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GRE阅读要求

    最低146

    GRE数学要求

    最低140

    GRE写作要求

    最低4.0

    *(1)(2)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口语要求不低于27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1日*(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4)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博雅学院开设的传播学系(Department of Communication)招收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的学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8月1日。*(1)

    专业设置

    传播学系开设的研究领域包括:

    健康传播

    Health Communication

    人际沟通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组织沟通

    Organizational Communication

    媒体技术与社会

    Media Technology & Society

    公共关系

    Public Relations

    *(3)

    参考资料:

    (1) Communication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政治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63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

    GRE 要求

    阅读160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此处排名为2022USNEWS美国政治学排名

    (2)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20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要求不低于20分,口语要求不低于25分。这里无雅思和PTE成绩说明*(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4)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博雅学院开设的政治学系(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s)提供的学位是MA和PhD。该系每年只在秋季学期招生。*(3)

    参考资料:

    (1) Political Science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Political Science Purdue University

     

    社会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54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31日

    TOEFL要求

    78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8.0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此处排名为2022USNEWS美国社会学排名

    (2)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口语要求不低于25分。这里无PTE成绩说明*(1)

    (3)申请博士项目如有硕士学历,其最低GPA要求为3.25*(1)

    (4)该系无最低GRE分数要求*(1)

    (5)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6)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博雅学院开设的社会学系(Department of Sociology)提供的学位是MA和PhD。该系每年只在秋季学期招生。

    社会学系MA项目申请要求必须满足语言要求并完成至少9个社会学课程学分,其中包括一门社会学理论课程、一门社会学原理课程和一门社会学统计课程。申请博士项目要求学生必须完成硕士学位,且平均GPA达到3.25。*(1)

    专业设置

    家庭与性别

    Family and Gender

    老龄化生命历程

    Health, Aging, and the Life Course

    法律与社会

    Law and Society

    宗教社会学

    Sociology of Religion

    社会不平等研究

    Social Inequality

    社会运动

    Social Movements

    政治社会学

    Political Sociology

    *(3)

    参考资料:

    (1) Sociology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语言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日

    TOEFL要求

    最低77

    GPA要求

    最低3.4(本科)

    最低3.6(硕士)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最低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USNEWS排名中无语言学专业排名

    (2)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4)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博雅学院开设的语言学项目(Linguistics)提供的学位是MA和PhD。该系每年只在秋季学期招生。

    参考资料:

    (1) Linguistic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英语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46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30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

    注:

    (1)此处排名为2022USNEWS美国英语排名

    (2)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口语要求不低于27分;IELTS口语部分要求不低于8.0;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4)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博雅学院开设的英语系(Department of English)提供的学位有:

    • MA(英语文学、写作、英语语言学、ESL)
    • MFA(创意写作)
    • PhD(文学、英语语言学、写作、ESL、英语理论与文化研究)*(3)

     英语系只招收秋季学期入学的学生。申请博士项目的学位必须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才可申请。TA奖学金为$13,598/年。*(4)

    关于材料说明:

    • 大学成绩单原件及英文翻译件,共2份
    • GRE成绩单
    • 个人陈述(PS)
    • 写作样本:篇幅限制到10-15页
    • 3封推荐信
    • 申请创意写作项目的学生需提供一份个人写作样品,如8-10首诗歌、2-3个小故事等。

    参考资料:

    (1) English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Studies Purdue University

    (4)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Purdue University

     

    历史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73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此处排名为2022USNEWS美国历史排名

    (2)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可延至4月1日,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1日*(1)

    (3)该系无最低GRE分数要求*(1)

    (4)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5)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6)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博雅学院开设的历史系(Department of History)提供的学位是MA和PhD。单独申请MA项目无奖学金申请机会。本科直读博士根据个人成绩情况可获得为期5年的奖学金计划。如已获得MA学位进一步深造读博的学生可根据成绩情况获得为期4年的奖学金计划。*(1)

    历史系每年分两学期招生,分别在春季和秋季。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1日。该系接受转学生,要求本科阶段历史学科目学分不低于24个,低于该要求可申请有条件录取。*(3)

    关于材料说明:

    • 写作样本(writing sample):要求字数最少2,500。遵照英文书写格式规范。
    • 3封推荐信
    • 大学成绩单原件及英文翻译件
    • 个人陈述(PS):字数约500

    专业设置

    非裔美国人研究

    African American Studies

    美国研究

    American Studies

    中世纪与文艺复兴研究

    Medieval and Renaissance Studies

    亚洲研究

    Asian Studies

    宗教学研究

    Religious Studies

    犹太研究

    Jewish Studies

    和平研究

    Peace Studies

    电影研究

    Film Studies

    拉美裔研究

    Latin American and Latino Studies

    妇女研究

    Women's Studies

    *(3)

    参考资料:

    (1) History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Purdue University

     

    哲学

    基本信息:

    开设学位

    MA、PhD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月2日

    TOEFL要求

    最低100

    GPA要求

    最低3.4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最低7.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68分以上*(1)

    (2)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日*(1)

    (3)该系无最低GRE分数要求*(1)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5)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博雅学院开设的哲学系(Department of Philosophy)提供的学位有MA和PhD。该系每年分两学期招生,分别在春季和秋季。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12月1日。*(3)

    参考资料:

    (1) Philosophy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Students Purdue University

     

    设计

    普渡大学设计(Studio Arts)专业开设的专业方向有:

    • 工业设计(Industrial Design)
    • 市内设计(Interior Design)
    • 视觉传达设计(Visual Communications Design)*(1)

    参考资料:

    (1) Design Purdue University

     

    戏剧

    基本信息:

    开设学位

    MA、PhD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2月15日

    TOEFL要求

    最低77

    GPA要求

    最低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最低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戏剧系(Department of Theater)同艺术与设计系也只在每年秋季学期招生,申请截止日期是2月15日。该系接受学生大学在校非正式成绩单,但被录取后学生需尽快提供官方成绩单材料。

    戏剧系(Department of Theater)开设的研究生项目有:

    音频技术

    Audio Technology

    服装设计

    Costume Design

    导演

    Directing

    照明设计

    Lighting Design

    音响设计

    Sound Design

    布景设计

    Scenic Design

    技术指导

    Technical Direction

    *(3)

    注:

    (1)音频技术(Audio Technology)开设的学位是MFA。该专业要求学生在校完成60个课程学分。每年平均录取到该专业的人数十分有限,竞争压力大。申请该专业的推荐截止日期是2月15日。学生需参加由普渡大学组织的面试

    (2)导演(Directing)开设的学位是MFA。该专业每3年录取2名学生,录取率相当低。该专业向学生提供TA

    (3)布景设计(Scenic Design)到2017年才继续招生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Department of Theatre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Degrees Purdue University

     

    农学院

    普渡大学农学院共分11所学系,分别包括:

    农业与生物工程

    Agricultural & Biological Engineering

    农业经济

    Agricultural Economics

    农学

    Agronomy

    动物科学

    Animal Sciences

    生物化学

    Biochemistry

    植物学与植物病理学

    Botany & Plant Pathology

    昆虫学

    Entomology

    食品科学

    Food Science

    林业及自然资源

    Forestry & Natural Resources

    园艺与园林

    Horticulture & Landscape Architecture

    青年发展与农业教育

    Youth Development and Agricultural Education

    *(1)

    注:农业与生物工程项目在工程学院里已经做了说明,详情可参考工程学院下的“农业与生物工程”。

    参考资料:

    (1) College of Agriculture: Academic Department Purdue University

     

    植物学与植物病理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4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此处为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15日,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15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15日*(2)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3)

    (4)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农学院开设的植物学与植物病理学系(Department of Botany and Plant Pathology)春季、秋季和夏季都接受学生申请。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15日,但如学生想要申请奖学金,需在12月15日前递交申请。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15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2月15日。

    通常情况,植物学与植物病理学项目博士学位需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凭证,但对本科成绩非常出色的学生可直接申请。

    植物学与植物病理学系开设的专业有:植物生物学(Plant Biology)、植物病理学(Plant Pathology)和杂草科学(Weed Science)。*(4)

    关于成绩单说明:

    申请植物学与植物病理学项目的学生需提供官方成绩单原件及英文翻译件共2份。如已获得学位证需同时提供一份学位证复印件;如在校未获得相关学位证明需经所在学校开一份毕业日期证明。该项目不接受非正式成绩单或学位证明。

    外部链接:

    植物学与植物病理学系导师研究领域列表:Research Profiles

    参考资料:

    (1) Botany and Plant Pathology Purdue University

    (2) Scholarships Purdue University

    (3)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4)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青年发展与农业教育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7,212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50%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该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15日和10月15日*(2)

    (3)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1)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农学院开设的青年发展与农业教育系(Department of Youth Development and Agricultural Education)研究生阶段开设有Master和PhD学位项目。*(1)

    专业设置

    该系研究生项目设有以下专业方向,分别是:

    • 农业与推广教育(Agricultural and Extension Education)
    • 农业与科学传播(Agricultural & Science Communication)
    • 生命科学教育(Life Science Education)*(3)

    参考资料:

    (1)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2) Youth Development and Agricultural Education Purdue University

    (3) Youth Development and Agricultural Education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林业与自然资源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2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GRE阅读要求

    最低50%

    GRE数学要求

    最低50%

    GRE写作要求

    最低4.0

    *(1)(2)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农学院开设的林业与自然资源系(Department of Forestry and Natural Resources)提供春季和秋季学期申请。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15日。*(1)

    参考资料:

    (1) Forestry and Natural Resource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农业经济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该系无最低GRE分数要求*(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4)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农学院开设的农业经济学系(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 Economy)向国际学生提供的学位类型有MS、MS-MBA和PhD学位。其中,MS-MBA项目只招收秋季学期的学生,申请截止日期是6月1日。该系提供的前置课程有:经济学原则(Principles of Economics)、数学(Mathematics)、统计学(Statistics)、矩阵代数知识(Knowledge of Matrix Algebra)。该系提供的奖学金有TA/RA。*(3)(4)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农业经济学系开设的研究方向包括:

    • 应用农学经济学(Applied Agricultural Economics)
    • 定量分析(Quantitative Analysis)
    • 商品销售(Commodity Marketing)*(5)

    外部链接:

    联系方式:

    (1) Graduate Admission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4) Graduate Financial Aid Purdue University

    (5) Areas of Study Purdue University

     

    动物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4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该系无最低GRE分数要求*(2)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3)

    (4)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1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日*(2)

    (5)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农学院开设的动物科学系(Department of Animal Sciences)向国际学生提供的学位类型有MS和PhD学位。该项目春季和夏季学期皆录取学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8月1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1月1日。*(4)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动物科学系开设的研究领域有:

    • 动物生产与管理(Animal production and management)
    • 食品安全与质量(Food safety and quality)
    • 分子动物生理机能与新陈代谢(Molecular animal physiology and metabolism)
    • 动物健康(Animal health and well-being)
    • 基因调控(Gene regulation)*(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The Animal Sciences Graduate ProgramPurdue University

    (2) Animal Sciences Purdue University

    (3)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4) The Animal Sciences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5) Animal Sciences Graduate Program Purdue University

     

    生物化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日

    TOEFL要求

    100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

    注:

    (1)TOEFL单项均不低于22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65分以上*(1)

    (2)该系春季学期仅在特殊情况下才会招收学生,建议国际学生以秋季学期申请为主*(2)

    (3)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3)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4)

    (5)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生物化学排名,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未上榜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农学院开设的生物化学系(Department of Biochemistry)只招收PhD学位的学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无需硕士学历即可申请。*(1)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pply Purdue University Purdue University

    (2) Biochemistry Purdue University

    (3) FAQ Purdue University

    (4)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食品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7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294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GRE阅读要求

    146

    GRE数学要求

    144

    GRE写作要求

    4.0

    *(1)(2)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农学院开设的食品科学系(Department of Food Sciences)提供春季、秋季和夏季学期申请。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11月15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15日。*(1)

    申请材料:

    • 简历及个人陈述
    • 3封推荐信
    • 官方成绩单
    • 本科文凭原件及翻译件

    关于成绩单说明:食品科学项目不接受任何非正式形式的材料。学生需在线提交官方材料。

    通常情况,具备硕士学位及以上才可攻读博士项目;但如学生具备出色的本科成绩也可申请直读博士,要求如下:

    TOEFL要求

    最低77

    GPA要求

    最低3.5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最低6.5

    GRE 要求

    最低312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GRE阅读要求

    最低156

    GRE数学要求

    最低151

    GRE写作要求

    最低5.0

    *(1)

    参考资料:

    (1) Food Science Interdisciplinary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昆虫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农学院开设的昆虫学系(Department of Entomology)开设有MS和PhD学位。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博士项目申请如有硕士学历则更受欢迎。春季、秋季和夏季都可申请。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3月15日,但如学生想要申请奖学金,需在12月1日前递交申请。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8月15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1月15日。*(1)

    参考资料:

    (1) Entomology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园艺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5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农学院开设的园艺学系(Department of Horticulture)提供春季、秋季和夏季学期申请。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10月1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3月1日。

    参考资料:

    (1) Horticulture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农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4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15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15日*(1)

    (3)该系无最低GRE分数要求*(1)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平均每学期研究生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5)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农学院开设的农学系(Department of Agronomy)向国际学生提供的学位类型有MS和PhD学位。该项目春季和夏季学期皆录取学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15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2月15日。

    专业设置

    普渡大学农学系开设的研究领域有:

    • 作物与环境变化(Crops & the Changing Environment)
    • 土壤与土地使用(Soil & Land Use)
    • 水、空气与气候(Water, Air & Climate)*(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gronomy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Agronomy Graduate Education Purdue University

     

    兽医学院

    普渡大学兽医学院(College of Veterinary)开设有3所学系,提供的学位项目有兽医博士(DVM)和双学位项目(DVM/MS、DVM/PhD 、DVM/MPH)。

    学系

    基础医学科学

    Basic Medical Sciences

    比较病理学

    Comparative Pathobiology

    兽医临床科学

    Veterinary Clinical Sciences

    *(1)

    关于双学位项目说明

    • DVM/MPH:该项目是由普渡大学兽医学院联合明尼苏达大学公共健康学院共同创办的。学生申请该项目有2个步骤:一是需被普渡大学兽医学院录取;二申请明尼苏达大学公共健康学院。
    • DVM/MS、DVM/PhD:该项目是普渡大学兽医学院及研究生院创办的。*(2)

    DVM项目

    申请兽医学院博士项目(DVM)要求通过VMCAS在线申请,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15日。因此,申请者需在9月15日前递交所有相关材料和GRE分数。国际学生还需提供TOEFL等语言分数。要申请该项目需要按照规定完成一定的前置课程要求。*(3)

    费用(2015-16)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第四年

    学费

    $44,756

    $44,756

    $44,756

    $45,615

    书本费

    $10,400

    $10,400

    $10,400

    $15,600

    旅游

    $1,230

    $1,230

    $1,230

    $2,835

    杂费

    $1,550

    $1,570

    $1,570

    $2,355

    总计

    $61,764

    $58,934

    $59,484

    $69,035

    *(3)

    注:此处的学费是2015-16学年兽医学院DVM项目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

    录取统计

    2013年兽医专业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

    Practice Type    

    US Graduates

    Practice Type    

    US Graduates

    Private Practice 

    $71,154

    Equine          

    $45,029

    Corporate Practice

    $65,824

    Companion animal predominant

    $70,175

    Internship       

    $30,166

    Companion animal exclusive

    $74,015

    Food animal exclusive

    $76,127

    Mixed animal    

    $65,029

    Food animal predominant

    $66,128

     

    *(3)

    该数据源自于美国兽医协会(AVMA)数据报告

    DVM录取数据统计(2019-2020)

     

    2019

    2020

    GPA均分

    3.65

    3.62

    GPA范围值

    3.23-4.0

    3.23-4.0

    GRE阅读均分

    153

    153

    GRE阅读范围

    142-167

    140-167

    GRE数学均分

    154

    153

    GRE数学范围

    142-168

    141-162

    GRE写作均分

    4

    4

    GRE写作范围

    3-4.5

    2.5-5.0

    女生录取人数

    39

    34

    男生录取人数

    4

    10

    平均年龄

    22

    22

    年龄范围

    19-35

    19-32

    总申请人数

    629

    620

    *(4)

    DVM录取数据统计(2017-18)

     

    2017

    2018

    GPA均分

    3.75

    3.68

    GPA范围值

    3.32-4.0

    3.16-3.99

    GRE阅读均分

    155

    155

    GRE阅读范围

    141-168

    142-168

    GRE数学均分

    156

    155

    GRE数学范围

    146-165

    147-168

    GRE写作均分

    4.2

    4

    GRE写作范围

    3-5.5

    2.5-5.5

    女生录取人数

    28

    30

    男生录取人数

    11

    10

    平均年龄

    22

    22

    年龄范围

    19-36

    20-37

    总申请人数

    118

    122

    *(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 Purdue University

    (2) FAQ Purdue University

    (3) 2015-2016 Academic Year Veterinary Medical Budget Purdue University

    (4) Enrollment Data Purdue University

     

    基础医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22,378

    申请截止日期

    6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15日*(1)

    (3)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兽医学院研究生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兽医学院开设的基础医学系(Department of Basic Medicine Sciences)提供的学位是MS和PhD。该系每年招生学期在秋季和春季。春季学期硕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是8月1日,博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1日。*(1)

    参考资料:

    (1) Basic Medicine Science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比较病理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24,188

    申请截止日期

    6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303

    GRE Subject

    生物

    *(1)(2)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GRE单项分数要求如下,阅读与数学综合300以上,写作3.0以上*(1)

    (3)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兽医学院研究生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兽医学院开设的比较病理学系(Department of Comparative Pathobiology)提供的学位有MS和PhD。该系每年招生学期在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10月15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3月15日。*(1)

    比较病理学项目开设的学系有:

    • 流行病学与公共健康学(Epidemiology and Public Health)
    • 微生物学与免疫学(Microbiology and Immunology)
    • 临床与解剖病理学(Clinical and Anatomic Pathology)
    • 实验室动物医学(Laboratory Animal Medicine)*(3)

    参考资料:

    (1) Comparative Pathobiology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Comparative Pathobiology Graduate Programs Purdue University

     

    兽医临床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13

    学费

    $22,378

    申请截止日期

    5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 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TOEFL单项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写作与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58分以上*(1)

    (2)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兽医学院研究生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4)此处排名为2020USNEWS美国兽医排名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兽医学院开设的兽医临床科学系(Department of Veterinary Clinical Sciences)提供的学位是MS和PhD。该系每年招生学期在秋季和春季。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10月1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9日。*(1)

    参考资料:

    (1) Veterinary Clinical Science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

    专业设置

    消费者科学

    Consumer Science

    健康与运动学

    Health and Kinesiology

    健康科学

    Health Sciences

    酒店及旅游管理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人类发展和家庭研究

    Human Development and Family Studies

    护理学

    Nursing

    营养学

    Nutrition Science

    心理科学

    Psychological Sciences

    公共卫生

    Public Health

    语音、语言及听觉科学

    Speech, Language, and Hearing Sciences

    *(1)

    参考资料:

    (1) College of Health and Human Sciences Purdue University

     

    护理

    普渡大学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开设的护理项目(Nursing)下设的项目学位包括:

    • MS/AGNP(成人老年职业护士)
    • MS/PNP(儿科职业护士)
    • DNP

    注:以上学位项目要求申请者具备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注册护士执照。*(1)

    参考资料:

    (1) School of Nursing Purdue University

     

    消费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月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Required

    是否接受GMAT

    Yes

    *(1)(2)

    注:

    (1)PhD和MS均仅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月5日和2月5日*(1)

    (2)TOEFL单项成绩要求: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6分,口语要求不低于22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大学还认可PTE成绩,该成绩要求不低于58分*(1)

    (3)硕士项目申请GPA最低要求3.0,博士项目申请最低要求3.25*(1)

    (4)该项目接受GRE/GMAT,无最低分数要求*(1)

    (5)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6)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研究生各个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开设的消费科学项目(Consumer Sciences)提供MS和PhD项目。申请硕士项目要求本科GPA不低于3.0,而申请博士项目要求硕士阶段GPA要求不低于3.25分。

    参考资料:

    (1) Consumer Science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健康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5月15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夏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要求

    Not Required

    *(1)(2)

    注:

    (1)TOEFL单项成绩要求: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大学还认可PTE成绩,该成绩要求不低于58分*(1)

    (2)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研究生各个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4)该项目接受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5月15日、10月15日和5月1日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开设的健康科学系(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提供MS和PhD项目。MA项目分两种类型,带论文写作(thesis option)和不带论文写作(the non-thesis option)。前者要求学生在校需修读24个学分,后者要求学生在校需修读33个学分。博士项目要求学生在校需修读48个学分。*(1)

    健康科学系在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均开设招生计划,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10月15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5月1日。*(1)

    专业设置

    职业和环境健康学

    Occupational&Environmental Health Sciences

    保健物理

    Health Physics

    放射生物学

    Radiation Biology

    成像科学

    Imaging Sciences

    毒理学

    Toxicology

    医学物理

    Medical Physics

    *(3)

    参考资料:

    (1) Health Science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 Purdue University

     

    营养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0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50%

    GRE Subject要求

    Not Required

    *(1)(2)

    注:

    (1)TOEFL单项成绩要求: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大学还认可PTE成绩,该成绩要求不低于58分*(1)

    (2)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研究生各个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开设的营养科学系(Department of Nutrition Science)提供的学位类型有MS和PhD。申请该系的学生可选择INP项目(Interdepartmental Nutrition Program)。就博士学位而言,对已获得硕士学位的学生学制大概3年,无硕士学位者约5年完成学业。该系的师生比是1:2.5。该系申请截止日期是1月10日,只在秋季学期招生(明确),至于春季学期和夏季学期需联系院系老师。*(1)(2)

    专业设置

    动物健康、生长发育

    Animal Health, Growth and Development

    生物化学与分子营养

    Biochemical&Molecular Nutrition

    公共卫生和教育

    Public Health and Education

    人类学与临床营养学

    Human&Clinical Nutrition

    *(3)

    参考资料:

    (1) Department of Nutrition Science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Study Purdue University

     

    心理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46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要求

    Not Required

    *(1)(2)(3)(4)(5)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心理学排名

    (2)TOEFL单项成绩要求: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大学还认可PTE成绩,该成绩要求不低于58分*(4)

    (3)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4)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研究生各个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5)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开设的心理科学系(Department of Psychological Sciences)只招收PhD学生,其下设的研究领域包括6项:

    工业组织心理学

    Industrial /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行为神经科学

    Behavioral Neuroscience

    数学与计算认知科学

    Mathematical&Computational Cognitive Science

    临床心理学

    Clinical Psychology

    社会心理学

    Social Psychology

    认知心理学

    Cognitive Psychology

    *(6)

    注:

    (1)其余两项分别是:发展心理学(Development Psychology)和学习与记忆(Learning and Memory)

    (2)心理学系提供的PhD学位仅在行为神经科学、临床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工业组织心理学、数学与计算认知科学和社会心理学

    所有申请博士项目的学生都需要通过研究生院在线申请,申请费75美金。该系对学生的基本要求如下:1)本科学历毕业;2)成绩优良;3)GRE成绩及TOEFL/IELTS成绩。该系不要求学生提供GRE心理学单项科目成绩。但介于申请截止日期的原因,建议学生GRE考试日期最晚不要超过10月15日。该系只在秋季学期招生,申请截止日期是12月1日,录取通知日期截止到3月15日。当学生被该系录取后将自动获得奖学金项目。*(7)

    录取统计

    研究生录取总数

    65人

    国际学生比例

    38%

    女生录取人数

    44人

    在职教授人数

    48人

    男生录取人数

    21人

    教授及以上人数

    21人

    *(8)

    注:此处为2015学年秋季学期录取数据

    2013年秋季录取统计:

    研究生录取总数

    70人

    国际学生比例

    17%

    女生录取人数

    26人

    在职教授人数

    47人

    男生录取人数

    44人

    教授及以上人数

    22人

    *(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Purdue University

    (2) Admission FAQPurdue University

    (3) Deadlines and Instructions Purdue University

    (4) Psychological Sciences Purdue University

    (5)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6) Research Training Areas Purdue University

    (7) Financial Support for Graduate Students Purdue University

    (8) About Psychological Sciences: Departmental Profile (as of Fall 2015) Purdue University

     

    健康与运动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4月30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要求

    Not Required

    *(1)(2)

    注:

    (1)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1)

    (2)TOEFL单项成绩要求: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大学还认可PTE成绩,该成绩要求不低于58分*(1)

    (3)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研究生各个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开设的健康与运动学项目(Health and Kinesiology)提供MS和PhD项目。该项目在秋季和春季学期均开设招生计划,秋季学期可延长至4月30日,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10月15日。申请硕士项目要求本科GPA不低于3.0,而申请博士项目要求硕士阶段GPA要求不低于3.25分。

    参考资料:

    (1) Health and Kinesiology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酒店与旅游管理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30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290

    GRE Subject要求

    Not Required

    GRE阅读要求

    153

    GRE数学要求

    144

    是否认可GMAT

    Yes

    *(1)(2)

    注:

    (1)TOEFL单项成绩要求: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大学还认可PTE成绩,该成绩要求不低于58分*(1)

    (2)博士项目仅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建议和最终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30日和1月15日;硕士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5日和9月20日*(1)

    (3)GMAT阅读和数学总分不低于550*(1)

    (4)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5)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研究生各个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开设的酒店与旅游管理系(Department of Hospo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提供的学位类型有MS和PhD。申请者需通过普渡研究生院在线申请,申请费用是75美金。该系在秋季和春季学期均开设招生计划,春季学期硕士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20日。*(1)

    申请材料:

    • 简历:Cover letter - along with a current resume
    • 1年相关领域的工作经历或4-6个月的实习经历
    • 个人陈述(PS):要求字数300-500以内。
    • 大学官方成绩单原件及英文翻译件共2份。
    • GRE/GMAT成绩
    • 3封推荐信:要求在线递交。
    • 语言成绩要求(国际学生):TOEFL/IELTS

    除此以外,学生还需具备一定的前置课程要求:

    市场营销

    Marketing

    统计学

    Statistics

    餐饮业或酒店管理

    Food Service or Hotel Management

    会计

    Accounting

    运营分析

    Operations Analysis

    食品生产

    Quantity Food Production

    经济学

    Economics

    企业法

    Business Law

    *(3)

    酒店与旅游管理系提供的奖学金包括TA/RA。秋季学期奖学金发放日期在6月1日。*(4)

    参考资料:

    (1) Department of Hospo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Admissions Purdue University

    (4)Departmental Funding Purdue University

     

    人类发展与家庭研究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4,402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100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要求

    Not Required

    *(1)(2)

    注:

    (1)TOEFL单项成绩均不低于22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大学还认可PTE成绩,该成绩要求不低于58分*(1)

    (2)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1)

    (3)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研究生各个项目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2)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开设的人类发展与家庭研究系(Department of Human Development and Family Studies, HDFS)只招收PhD项目的学生。该项目申请截止日期是12月15日。申请者需通过研究生院在线填写申请表,申请费75美金。*(1)

    人类发展与家庭研究系PhD项目要求:具备硕士文凭的学生需提供论文写作样本,本科毕业的申请者且无研究论文的需在开学前2年独立完成一项研究项目。博士项目要求本科阶段GPA平均分3.0。*(1)

    奖学金计划:学生被HDFS录取后即可获得为期4年的奖学金项目,以TA/RA为主。*(3)

    参考资料:

    (1) Admissions Purdue University

    (2)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3) Funding Purdue University

     

    言语与语言及听力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15,796 (Au.D)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日

    TOEFL要求

    100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5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要求

    Not Required

    (1)(2)(3)…(7)

    注:

    (1)TOEFL单项成绩要求:阅读要求不低于22分,听力要求不低于22分,口语要求不低于28分,写作要求不低于22分;IELTS单项均不低于7.0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大学还认可PTE成绩,该成绩要求不低于58分*(1)

    (2)PhD项目还接受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1日*(2)

    (3)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2)

    (4)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听力学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3)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开设的言语、语言及听力学系(Department of Speech, Language, and Hearing Sciences, SLHS)提供的学位类型有:PhD、Au.D.及双学位项目(MS-SLP 或 Au.D.)。

    其中,听力学博士学位获得了美国听力学及言语-语言病理学协会(CAA)的认证。*(4)

    申请言语、语言及听力学系的学生首先需明确研究领域,临床、博士或双学位。

    临床项目(Au.D., MS-SLP)递交申请材料需递交两个系统,一是美国沟通科学与障碍集中申请服务系统(CSDCAS)(portal.csdcas.org);另一个是普渡大学自己的在线申请系统(Apply Yourself)。CSDCAS递交申请材料最晚不超过1月1日;Apply Yourself申请截止日期是1月1日。*(5)

    博士项目必须通过Apply Yourself在线申请。申请截止日期是1月1日。*(6)

    双学位项目同临床项目递交申请材料需递交两个系统,一是美国沟通科学与障碍集中申请服务系统(CSDCAS)(portal.csdcas.org);另一个是普渡大学自己的在线申请系统(Apply Yourself)。CSDCAS递交申请材料最晚不超过1月1日;Apply Yourself申请截止日期是1月1日。建议申请前先联系相关导师。*(7)

    专业设置

    听觉感知、神经可塑性和感官辅助

    Auditory Perception, Neural Plasticity, and Sensory Aids

    辅助沟通

    Augmentative and Alternative Communication

    儿童成人听觉修复

    Aural Rehabilitation for Children and Adults

    自闭症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s

    认知神经科学

    Cognitive Neuroscience

    语言结构、发展与障碍

    Language Structure, Development, and Disorders

    交际语言学

    Linguistics Applied to Communicative Sciences and Disorders

    手语交际语言学

    Sign Language Linguistics

    语音和语音生理学

    Speech and Voice Physiology

    言语感知

    Speech Perception

    言语产生、发展和障碍

    Speech Production, Development, and Disorders: A Lifespan Perspective

    *(8)

    参考资料:

    (1) Application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Purdue University

    (2) Speech, Language, and Hearing Sciences Purdue University

    (3)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4) SLHS Graduate Programs Purdue University

    (5) Applications for Clinical Degrees Only Purdue University

    (6) Applications for Ph.D. Only Purdue University

    (7) Applications & Admissions Overview Purdue University

    (8) Research Training Areas Purdue University

     

    教育学院

    普渡大学教育学院(College of Education)下设2所学系、3个研究项目,分别是:

    • 课程设计与教学系(Department of Curriculum & Instruction)
    • 教育研究系(Department of Educational Studies)
    • 远程教育(Distance Education)
    • 师范教育(Teacher Education)
    • 继续教育(Continuing Education)*(1)

    关于奖学金:

    教育学院研究生阶段奖学金也主要以RA/TA为主,国际学生需遵照美国当地法律规定,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20小时。*(2)

    专业设置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

    开设学位

    艺术教育

    Art Education

    PhD

    农业及推广教育

    Agricultural & Extension Education

    M.Ed, PhD

    生物学教育

    Biology Education

    M.Ed, PhD

    职业教育

    Career & Technical Education

    M.Ed, PhD

    化学教育

    Chemistry Education

    M.Ed, PhD

    咨询心理学

    Counseling Psychology

    PhD

    文化导论

    Cultural Foundations

    M.Ed, EdS, PhD

    课程研究

    Curriculum Studies

    M.Ed, PhD

    教育工作和社区

    Education for Work and Community

    M.Ed, PhD

    地球空间科学教育

    Earth Space Science Education

    M.Ed, PhD

    教育领导

    Educational Leadership

    M.Ed, EdS, PhD

    教育心理学

    Educational Psychology

    M.Ed, PhD

    英语教育

    English Education

    M.Ed, PhD

    家庭与消费者科学教育

    Family & Consumer Sciences Education

    M.Ed, PhD

    地球环境科学教育

    Geoenvironmental Science Education

    M.Ed, PhD

    资优教育

    Gifted Education

    M.Ed, PhD

    教学设计与科技

    Learning Design & Technology

    M.Ed, PhD

    素养与语言教育

    Literacy & Language Education

    M.Ed, PhD

    数学教育

    Mathematics Education

    M.Ed, PhD

    学校辅导

    School Counseling

    M.Ed

    物理教育

    Physics Education

    M.Ed, PhD

    科学教育

    Science Education

    M.Ed, PhD

    社会科教育

    Social Studies Education

    M.Ed, PhD

    特殊教育

    Special Education

    M.Ed, EdS, PhD

    农村教育

    STEM Goes Rural

    M.Ed

    科技教育

    Technology Education

    M.Ed, PhD

    全球研究

    Other: Global Studies

    N/A

    注:艺术教育(Art Education)现已开始招收PhD学生;文化导论(Cultural Foundations)现已停止招生。*(3)

    参考资料:

    (1) Academics Purdue University

    (2) Funding Purdue University

    (3) Graduate Programs Purdue University

     

    药学院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7

    学费

    $20,143 (Pharm.D)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日

    TOEFL要求

    77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要求

    Recommend

    *(1)(2)(3)(4)

    注:

    (1)此处排名为2021USNEWS美国药学排名

    (2)TOEFL单项成绩要求:阅读要求不低于19分,听力要求不低于14分,口语要求不低于18分,写作要求不低于18分;除TOEFL/IELTS外,普渡大学还认可PTE成绩,该成绩要求不低于58分*(1)

    (3)工业与物理药学申请截止日期是12月1日,医药化学和分子药学申请截止日期是2月1日,药学实践申请截止日期是3月1日,如在11月1日前递交完整入学申请材料,将最大限度的考虑录取和获奖资格,如12月1日前递交完整入学申请材料,将考虑Fellowship奖学金授予*(2)

    (4)如申请者其中一项未达到最低标准要求,需尽快联系校方,切勿直接递交电子申请表

    (5)该学院建议申请者提供GRE生物学、生物化学、化学单项科目成绩*(3)

    (6)此处的学费是2016-17学年药学博士平均每学期的学费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较小(不超过5%)的涨幅*(4)

    申请说明

    普渡大学药学院开设的研究项目有:

    • 药学博士(Pharm.D.):所有要申请药学博士的学生需先在普渡或其它学校修完为期2年的药学预科项目才能申请Pharm.D
    • 工业与物理药学(Industrial and Physical Pharmacy, IPPH)提供MS和PhD学位
    • 医药化学和分子药学(Medicinal Chemistry and Molecular Pharmacology, MCMP)提供PhD学位。其下设的研究方向有:
      • Medicinal Chemistry & Chemical Biology
      • Cancer Research
      • Molecular and Cellular Biology
      • Molecular Pharmacology
      • Neuropharmacology, Neurodegeneration, & Neurotoxicity
      • Immunology & Infectious Disease
      • Biophysical & Computational Chemistry
      • Systems Biology & Functional Genomics
    • 药学实践(Pharmacy Practice, PHPR)提供MS和PhD学位
    • 研究项目与药学院的跨学科研究(Interdisciplinary Graduate Programs with Participation by College of Pharmacy Faculty)包括的研究方向如下:
      •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Program
      • Gerontology Program
      • Purdue University Interdisciplinary Life Science (PULSe)
      • Biomolecular Structure and Biophysics
      • Chemical Biology
      • Integrative Neuroscience
      • Membrane Biology
      • Molecular Signaling and Cancer Biology
      • Molecular Virology
    • 双学位项目(M.D./Ph.D. Program Participation)

    参考资料:

    (1) Pharmacy Grad Programs - Admissions FAQ Purdue University

    (2) Graduate Programs - Admission RequirementsPurdue University

    (3) Medicinal Chemistry and Molecular Pharmacology Purdue University

    (4) Tuition and Fee Rates for 2016-2017 Purdue University

     


    Tue Sep 27 16:19:22 CST 2022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