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波利斯

    国家

    美国

    州省

    印第安纳州

    昵称

    Indy

    The Circle City

    Crossroads of America

    Naptown

    The Racing Capital of the World

    世界业余体育之都(Amateur Sports Capital of the World)

    著名学校

    印第安纳普渡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分校

    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是美国印地安纳州首府,行政上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与其所在的马里恩县合一。根据2010年美国人口统计,该市人口为829,718人。它也是该州最大城市、美国第十二大城市,在中西部面积仅次于芝加哥。印第安纳波利斯也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

    印第安纳州历史上,印第安纳波利斯因为其政府以及工业(特别是制造业)而著名。现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更多着重于该地区的教育、健康以及财政。印第安纳普渡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分校就位于此地。旅游业也是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主要支柱产业之一,其城市还承办一些著名的娱乐与运动活动,包括每年度的印第安纳波利斯500等。

    气候

    印第安纳波利斯属大陆性气候带。冬冷但不长,夏闷热,春秋暖但较短。1月平均气温 -3.1度;7月平均气温 24.1度。全年降水约1040毫米,降雪较平和,约69厘米。

    参考资料:

    (1) 印第安纳波利斯 维基百科


    Tue May 06 19:10:53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