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大学

    排名

    USNEWS:13*(3)

    国家

    美国

    州省

    罗德岛州

    城市

    普罗维登斯

    校训

    In God We Hope

    汉译

    我们信仰上帝

    性质

    私立,男女合校*(4)

    成立年份

    1764

    校园

    0.58km2 市区

    学生人数

    10,425

    本科生人数

    7,125*(6)

    研究生人数

    2,689*(6)

    师生比

    1:6*(4)

    国际学生比例

    11% *(5)

    学校分类

    全国性大学

    学校集团

    常春藤盟校

    认证机构

    新英格兰学校及学院协会(NEASC) *(4)

    网址

    www.brown.edu*(4)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位于美国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离有“世界理工大学之最”著名的麻省理工学院(位于波士顿)有85公里左右,大约1小时20分钟车程,是常春藤盟校之一。1764年建校时取名为罗德岛学院,是新英格兰地区第三古老,全美第七古老的高校,也是美国第一所可以接受任何宗教背景的学生入学的高校。在校学生来自全美50个州,以及世界上65个不同的国家。

    布朗大学于1847年在所有常春藤盟校中最早成立了面向本科生的工程系,它同时也是最早开始重视传媒教育的高校,学生在现代文化与媒介系里能够学习电影赏析与评论等各种批评理论。大学的院系主要有大学学院、研究生院、阿尔伯特医学院、工程学院和公共健康学院。布朗大学的国际项目是由沃森国际研究所负责的。

    布朗大学的教授和校友中,5名教授和两名校友被授予诺贝尔奖,浙江大学校长、固体力学专家和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卫也毕业于布朗大学。

    校区

    布朗校园内从18世纪到20世纪的建筑呈现了美国殖民地时期的乔治亚风格。大学没有官方划分的学校边界,一般靠建筑来大致区分为以下校区:

    • 主校区---布朗大学的主校区坐落于东部的学院山,从普罗维登斯市区穿普罗维登斯河而过。主校区包括235栋建筑,占地0.58平方公里。布朗大学校园的明显特征是许多系位于很小的维多利亚时期的房子里面。毗邻布朗大学主校区,沿学院山朝下向西走去,普罗维登斯和沿岸就是罗德岛设计学院的校区所在地。
    • 彭布洛克学院校区(Pembroke Campus)---1971年,彭布洛克学院并入布朗大学时,其校区也成为该大学校区的一部分。校区的大部分是学生宿舍楼,像Alumnae Hall,里面有一层可以跳舞,也有一层可以称为The Gate的运动餐厅;Smith-Buonano hall,彭布洛克的体育馆,后来被改造为包括有公共休息室、教室和演讲厅的场所;彭布洛克大厅,本来是作为彭布洛克学院的教学楼,如今是Cogut Center研究人文以及彭布洛克中心进行女子教学和研究的场所。另外,校区还拥有布朗大学第二大主要的餐厅,Verney-Woolley Dining Hall。25%-30%的大一新生生活在彭布洛克校区。
    • 东校区(East Campus)---原来是布朗大学之前做邻居的布莱恩特学院(Bryant College)的主校区。布朗大学用五百万美元在1969年购买了布莱恩特大学的东校区,新增了0.04平方公里的面积和26栋建筑。这块地方于1971年被正式命名为东校区。

    图书馆和博物馆

    • John Hay Library---是布朗大学第二古老的图书馆,
    • John Carter Brown Library---建于1846年,通常被认为世界上美国1925年之前历史资料的主要珍藏者。
    • Haffenreffer Museum of Anthropology---博物馆内的100万件2工艺品,都可用于教学和科研。

    院系设置

    布朗大学设有以下学院,分别是:

    • 大学学院(The College)---建于1764年,是布朗大学最古老的学院。目前在册本科生将近6000人,提供将近80个专业,学生人数最多的是生物、历史和国际关系。布朗大学时美国为数不多的在本科阶段开设埃及古物学专业的大学。而且在本科阶段,如果学生对于目前开设的专业不满,或目前开设的专业不能满足学生们的兴趣爱好等需求,学生们可以设置独立的专业。35的本科学生直接攻读研究生学位的专业学习,60%的学生会在5年内继续研究生阶段的学习,80%会在10年内继续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 研究生院建于1887年,目前有2000名左右的学生攻读逾50个学科。可授予20种不同的硕士学位和40多种博士学位,从应用数学公共政策
    • 阿尔伯特医学院(Alpert Medical School)---该学院最熟为人知的是为期8年的“通识医学教育”项目即“Liberal Medical Education,缩写:PLME”。该项目始于1984年,也是全国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每年只有将近60名高中生从1600名申请者中被录取。
    • 工程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布朗大学是常青藤盟校中最早开设工程专业的学校。
    • 公共卫生学院(School of Public Health

    申请点评

    好评项:

    1 The New Curriculum

    2 The student body

    3 President Ruth Simmons

    4 Thayer Street

    5 The College Greens

    6 The restaurants off campus

    7 Cheap rent

    8 Close to Boston and New York City

    9 Providence

    10 The classes and professors

    差评项:

    1 On-campus cable

    2 The paltry endowment

    3 Long winters

    4 The meal plan

    5 Providence parking laws

    6 Bars close too early (2 a.m.)

    7 No grocery stores within walking distance

    8 Fake IDs hardly ever work

    9 The stress of the housing lottery

    10 Lots of rain*(7)

    布朗大学的入学竞争极为激烈,本科生入学率为5%,这是全美所有具有博士授予权的高校中列于第6最低的接受率。大学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专业是商科、教育学、健康学/医学、艺术、传媒。

    布朗大学的资金资助项目每年以奖学金,助学金,贷款等形式向学生提供大约7亿美元的资助,这使得超过50%的学生可以获得资助,且资金资助申请程序简单,顺利,申请流程明确,学校回复效率高。

    尽管布朗大学被认为是一个规模较小的大学,但大学819名全职教师和2,689名研究生,师生比例和对教授的满意程度很高。

    参考资料:

    (1) Brown University Wikipedia

    (2) 布朗大学 维基百科

    (3) Brown University USNEWS

    (4) Brown University College Board

    (5) Brown University Princeton Review

    (6) Brown at a Glance Brown University

    (7) Brown University College Prowler

     

    本科申请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13

    学费(/年)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月3日

    TOEFL要求

    100

    食宿(/年)

    $16,598

    开学时间

    8月下旬

    IELTS要求

    8

    申请费

    $75

    奖学金形式

    Need-aware

    SAT均分

    1470–1550

    录取率

    5.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平均GPA

    -

    申请人数

    50,649

    是否提供双录取

    No

    注:*(1)(2)(3)(4)(5)(6)(7)(8)

    (1)布朗大学本科秋季学期有EDRD申请,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日和1月3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日和2月1日,录取通知日期分别为12月中旬和3月30日(最晚)。布朗大学校方不建议选择ED(或Single-choice Early Action)申请,因为学生一旦被录取,将必须放弃其他学校的录取通知,除非申请者将布朗大学作为第一志愿,且一旦被录取,即入读布朗大学*(4)(7)

    (2)布朗大学未开设语言课程,也未提供条件录取,强烈建议申请者递交TOEFL/IELTS成绩,建议TOEFL总分不低于100分,IELTS总分不低于8.0分,两者均未有单项分数要求*(6)

    (3)布朗大学不强制要求SAT/ACT成绩,可选择性递交。本科录取新生的新SAT均分范围:SAT均分1470-1550,其中SAT阅读720–770,SAT数学740–800;ACT均分范围33–35。*(2)(6)(7)

    (4)布朗大学被录取学生的平均GPA未详,但2022年本科新生中95%班级排名TOP10%。*(10)(11)

    (5)布朗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共收到50,649份申请,录取2,560人,其中ED申请录取895人,被录取的学生来自美国50个州和全球各国,其中来自中国、英国、加拿大、印度、新加坡和乌克兰的学生最多。*(10)(11)

    (6)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

    (7)上表针对的事2023-2024学年费用。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3)

    教学质量

    本科生人数

    6,652

    小班比例(<20)

    70.1%

    学期制度

    Semester

    研究生人数

    2,806

    中班比例(20-49)

    18.9%

    教授水平满意度

    96%

    国际学生比例

    12%

    大班比例(>50)

    11%

    课业轻松程度

    53%

    师生比

    1:9

    六年毕业率

    96%

    学生满意度

    92%

    四年毕业率

    86%

    新生保持率

    98%

    教授博士学位比率

    93%

    毕业2年平均薪水 $52,500 就业率 96% 校友网络认可度

    98%

    *(1)(2)(8)(9)

    校园安全

    校园安全事件

    Criminal Offenses -- On-Campus 

    2018

    2019

    2020

    谋杀

    Murder/Non-negligent manslaughter

    0

    0

    0

    过失杀人

    Negligent manslaughter

    0

    0

    0

    强奸

    Rape

    21

    23

    6

    乱伦

    Incest

    0

    0

    0

    强奸幼童罪

    Statutory Rape

    0

    0

    0

    猥亵

    Fondling

    2

    14

    2

    抢劫

    Robbery

    0

    1

    1

    暴力袭击

    Aggravated assault

    1

    2

    0

    盗窃

    Burglary

    14

    24

    9

    汽车盗窃

    Motor vehicle theft

    1

    2

    0

    纵火

    Arson

    2

    0

    0

    *(1)

    录取统计

    招生年份

    2016 2022

    申请人数

    30,390 50,649

    录取人数

    3,015

    2,560

    录取率

    9.3% 5.0%

    招生人数

    1,691

    1,723

    *(10)

    项目名称 申请人数 录取人数 录取率 注册人数
    布朗大学与罗德岛设计学院双学位项目 838 19 2.30% 15
    医学教育项目 3,827 84 2.20% 61

    *(10)(11)

    注:上表为2022年招生统计数据。

    分数范围 SAT 阅读分数占比 SAT数学分数占比 ACT分数范围 ACT综合分数占比
    750-800 65% 85% 35-36 60%
    700-740 28% 10% 32-34 32%
    650-690 5% 4% 29-31 6%
    Below 650 2% 1% Below 29 2%

    *(10)

    注:上表为2022年招生统计数据。

    申请说明

    SAT/ACT

    布朗大学本科不强制要求申请者递交SAT/ACT成绩,可选择性递交。本科录取新生的SAT与ACT均分如下:

    • 被录取的学生新SAT均分范围:1470–1550,其中SAT阅读720–770,SAT数学740–800;
    • ACT综合均分为33–35*(2)(7)

    AP/IB/A-Level

    布朗大学接受国际课程,如APIB与A-Level课程抵学分,但具体抵学分标准未详,通常美国院校国际课程抵学分标准大致如下:

    • AP课程:取得4分或5分,少数情况下取得3分即可;
    • IB课程:高水准课程取得6分或7分,部分情况下,取得5分即可;
    • A-Level课程:取得C或B以上成绩。*(20)

    申请方式

    布朗大学秋季学期ED申请有以下三种录取结果,分别是:

    • 接受(Accepted):如被布朗大学录取,必须放弃其他学校录取通知,入读布朗大学;
    • 延迟(Deferred):延迟公布录取通知,申请者将被列入ED申请之中;
    • 拒录(Denied):如被布朗大学拒录,申请者也不可再申请RD。*(7)

    申请材料

    布朗大学本科通过Common Application系统申请,要求递交的申请材料包括:

    • Common Application申请表及布朗大学补充申请表;
    • 申请费:$75
    • 官方高中成绩单
    • 期中考试报告;
    • 推荐信:2封,由主课教师撰写,如申请医学教育项目(Program in Liberal Medical Education),其中一封须由数学或理科教师撰写;
    • SAT/ACT成绩单:不强制要求递交,可选择性递交;
    • TOEFL/IELTS成绩单;
    • 校友面试
    • 补充材料:如申请音乐视觉艺术专业,可递交个人作品。*(6)(7)(13)(14)
    • 特定项目论文(special program essays):针对Program in Liberal Medical Education (PLME) 项目和Brown|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Dual Degree Program (BRDD) 项目

    注:

    (1)布朗大学医学教育项目(Program in Liberal Medical Education,缩写:PLME)为期8年,由沃伦阿尔伯特医学院开设,是常春藤盟校中唯一的本博连读的医学项目。*(12)

    (2)布朗大学布朗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双学位项目(Brown|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Dual Degree Program,缩写BRDD )由布朗大学与罗德岛设计学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共同开设,为期5年*(18)

    联系方式:

    Admission Office

    Box 1876

    Providence, RI  02912

    Phone:  (401) 863-2378

    Fax:  (401) 863-9300

    Email:  admission@brown.edu

    Contact:  James Miller, Dean of Admission*(2)

    费用与奖学金

    项目名称 费用项目英文名称 秋季 春季 秋季+春季
    学费 Tuition

    $32,828

    $32,828

    $65,656

    杂费 Fees

    $1,287

    $1,287

    $2,574

    住宿 Room

    $4,825

    $4,825

    $9,650

    餐费 Board

    $3,474

    $3,474

    $6,948

    书本费 Books

    $650

    $650

    $1,300

    个人花费 Personal

    $1,410

    $1,410

    $2,820

    合计 Total Cost of Attendance $44,474 $44,474 $88,948

    *(3)

    注:上表为2023-2024学年布朗大学本科就读费用。

    奖学金申请:

    布朗大学未提供Merit-based奖学金,仅提供Need-based奖学金,国际学生申请该奖学金影响录取结果,也即为Need-aware奖学金。尽管为Need-aware,但只要被录取,所有学生的资金需求都将得到100%的满足。所有奖学金(Financial Aid)均需在入学申请时申请,入学时未获得或未申请Need-based奖学金的学生,后续的学期里都将无法再申请奖学金。ED和RD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日和2月1日。*(3)(4)(5)

    转学申请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100

    申请费

    $75

    申请截止日期

    3月1日

    IELTS要求

    8.0

    GPA要求

    -

    开学时间

    8月-9月

    最高可转学分

    15

    最低转学分要求

    8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申请人数 2,828 录取人数

    149

    录取率 5.3%

    *(6)(16)(19)

    注:

    (1)布朗大学要求TOEFL/IELTS考试成绩。TOEFL总分建议不低于100分,IELTS总分建议不低于8.0分,两者均无单项分数要求。*(6)

    (2)布朗大学本科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转学申请,但国际学生只能申请秋季学期,须在3月中旬递交完整转学申请材料。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1日。*(16)

    (3)布朗大学本科转学GPA要求未详,通常单门课程GPA不低于1.7或2.0方可转学分。

    (4)布朗大学具体最低转学分要求和最高可转学分未详,但要求申请者在原学校修完至少1年大学课程,且转入布朗大学后,在本校修读至少2年课程。*(16)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本科接受国际学生秋季和春季学期转学申请,要求申请者在原学校修完至少大学一年级课程。顺利转入布朗大学的转学生,必须在本校修完2年课程,方有资格本科毕业,因此,不建议已在原学校修完两年大学学分的学生转学。布朗大学向国际转学生提供Need-aware奖学金,但数量有限。*(15)(16)

    部分项目不接受转学申请,如医学教育项目(Program in Liberal Medical Education)和布朗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双学位项目(Brown/RISD Dual Degree Program)。*(16)

    申请材料

    布朗大学本科转学通过Common Application系统申请,要求递交的申请材料包括:

    • Common Application申请表及布朗大学补充申请表;
    • 大学在读证明
    • 课程描述;
    • 官方大学成绩单;
    • 其中考试报告;
    • 官方高中成绩单;
    • 学术推荐信:2封,如计划申请理科专业,建议1封推荐信 来自理科或数学教师;
    • SAT/ACT成绩单:不强制要求递交,可选择性递交;
    • TOEFL/IELTS成绩单;
    • 面试:无需;
    • 补充材料:无需,如音乐、艺术作品和/或写作样本。*(16)

    录取统计

    转学申请年份 2020 2021 2022
    申请人数 2,293 2,746 2,828
    录取人数 77 118 149
    录取率 3.40% 4.30% 5.30%
    注册人数 57 81 102
    入学率 74% 68.60% 68.50%
    SAT 阅读 (录取中值 50%) 720-770 730-770 740-780
    SAT数学 (录取中值 50%) 720-790 750-790 770-800
    ACT 综合(录取中值 50% )     33-35 33-35 33-35
    ACT综合最高分(Superscore)(录取中值50%) -- -- 34-35
    平均GPA 3.98 4 3.93

    *(19)

    注:ACT综合最高分是指在新的拼分政策下,ACT成绩报告会从不同日期的多次考试中提取最高的单项分数来拼成一个新的superscore。

    专业设置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学位
    非洲研究 Africana Studies A.B.  
    美国研究 American Studies A.B.  
    人类学 Anthropology A.B.  
    应用数学 Applied Mathematics A.B.   SC.B.  
    应用数学-生物学 Applied Mathematics - Biology SC.B.  
    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 Applied Mathematics - Computer Science SC.B.  
    应用数学-经济学 Applied Mathematics - Economics A.B.   SC.B.  
    考古学与古代世界 Archaeology and the Ancient World A.B.  
    建筑学 Architecture A.B.  
    天文学 Astronomy A.B.  
    行为决策科学 Behavioral Decision Sciences A.B.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 SC.B.  
    生物学 Biology A.B.   SC.B.  
    生物医学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 SC.B.  
    生物物理 Biophysics SC.B.  
    商业、企业学和组织 Business, Entrepreneurship, and Organizations A.B.  
    化学物理 Chemical Physics SC.B.  
    化学 Chemistry A.B.   SC.B.  
    古典文学 Classics A.B.  
    认知神经科学 Cognitive Neuroscience A.B.   SC.B.  
    认知科学 Cognitive Science A.B.   SC.B.  
    比较文学 Comparative Literature A.B.  
    计算生物学 Computational Biology A.B.   SC.B.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A.B.   SC.B.  
    计算机科学-经济学 Computer Science - Economics A.B.   SC.B.  
    灵修研究 Contemplative Studies A.B.  
    发展研究 Development Studies A.B.  
    早期现代世界 Early Modern World A.B.  
    东亚研究 East Asian Studies A.B.  
    经济学 Economics A.B.  
    教育研究 Education Studies A.B.  
    埃及学和亚述学 Egyptology and Assyriology A.B.  
    工程 Engineering A.B.   SC.B.  
    工程与物理 Engineering and Physics SC.B.  
    英语 English A.B.  
    环境研究 Environmental Studies A.B.   SC.B.  
    民族研究 Ethnic Studies A.B.  
    法国和法语国家研究 French and Francophone Studies A.B.  
    性别与性研究 Gender and Sexuality Studies A.B.  
    地球科学 Geological Sciences A.B.   SC.B.  
    地质学-生物 Geology - Biology A.B.   SC.B.  
    地质学-化学 Geology - Chemistry A.B.   SC.B.  
    地质学-物理/数学 Geology - Physics/Mathematics A.B.   SC.B.  
    德国研究 German Studies A.B.  
    卫生与人类生物学 Health and Human Biology A.B.  
    西班牙文学和文化 Hispanic Literatures and Cultures A.B.  
    历史 History A.B.  
    艺术与建筑史 History of Art and Architecture A.B.  
    国际和公共事务 International and Public Affairs A.B.  
    国际关系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B.  
    意大利研究 Italian Studies A.B.  
    犹太研究 Judaic Studies A.B.  
    拉丁美洲与加勒比研究 Latin American and Caribbean Studies A.B.  
    语言学 Linguistics A.B.   SC.B.  
    博雅教育 Literary Arts A.B.  
    数学 Mathematics A.B.   SC.B.  
    数学-计算机科学 Mathematics - Computer Science SC.B.  
    数学-经济学 Mathematics - Economics A.B.  
    中世纪文化 Medieval Cultures A.B.  
    中东研究 Middle East Studies A.B.  
    现代文化与媒体 Modern Culture and Media A.B.  
    音乐 Music A.B.  
    神经科学 Neuroscience SC.B.  
    哲学 Philosophy A.B.  
    物理 Physics A.B.   SC.B.  
    物理与哲学 Physics and Philosophy A.B.  
    政治科学 Political Science A.B.  
    葡萄牙与巴西研究 Portuguese and Brazilian Studies A.B.  
    心理学 Psychology A.B.   SC.B.  
    公共卫生 Public Health A.B.  
    公共政策 Public Policy A.B.  
    宗教研究 Religious Studies A.B.  
    科学、技术与社会 Science, Technology, and Society A.B.  
    斯拉夫研究 Slavic Studies A.B.  
    社会分析与研究 Social Analysis and Research SC.B.  
    社会学 Sociology A.B.  
    南亚研究 South Asian Studies A.B.  
    统计学 Statistics SC.B.  
    戏剧艺术与表演研究 Theatre Arts and Performance Studies A.B.  
    城市发展研究 Urban Studies A.B.  
    视觉艺术 Visual Art A.B.  

    *(17)

    注:

    (1)除上表中的专业外,布朗大学还开设有以下项目,分别是:

    • 医学教育项目(Program in Liberal Medical Education,缩写:PLME):由沃伦阿尔伯特医学院开设。*(12)
    • 布朗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双学位项目(Brown/RISD Dual Degree Program):由布朗大学与罗德岛设计学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共同开设。*(1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Brown University USNEWS

    (2) Brown University College Board

    (3) Tuition and Aid Brown University

    (4) Financial Aid-Application Timeline Brown University

    (5) Financial Aid-First Year Applicants Brown University

    (6)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Brown University

    (7) First-Year Applicants Brown University

    (8) Brown University Princeton Review

    (9) Brown University College Prowler

    (10) Brown Facts​ Brown University

    (11) News from Brown Brown University

    (12) Program in Liberal Medical Education Brown University

    (13) Information for Prospective Students Brown University

    (14) PLME Admission Brown University

    (15) Financial Aid for Transfer Applicants​ Brown University

    (16) Transfer Applicants Brown University

    (17) Undergraduate Concentrations Brown University

    (18) Brown/RISD Dual Degree Program Brown University

    (19) Transfer Admission by the Numbers Brown University

    (20) International Exam Policies & Procedures Brown University

    研究生申请

    布朗大学共有将近2,689名研究生和819名全职教员,约开设有50个博士学位项目和31个硕士学位项目。*(1)

    基本要求

    • 学位背景要求:四年制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
    • GPA要求:未设定最低GPA分数要求
    • GRE要求:所有要求递交GRE成绩的,必须将成绩提交到研究生院,如果是申请公共卫生学院的某个项目,则须单独提交给布朗大学;
    • 语言要求:TOEFL要求不低于90分,IELTS要求不低于7.0分
    • 申请时间:多在12月上旬-2月上旬间截止

    申请材料

    研究生申请材料包括:

    • 在线申请表格;
    • 申请费:$75;
    • 个人陈述
    • 高等教育成绩单;
    • 推荐信:3封
    • GRE成绩单
    • TOEFL或IELTS成绩单:TOEFL要求不低于90分,IELTS要求不低于7.0分;
    • 其他证书或补充材料。*(2)(3)

    费用与奖学金

    2023-2024学年研究生就读费用:

    学费

    生活费(9个月)

    生活费(12个月)

    医疗服务费

    医疗保险费用

    学生活动费

    学生娱乐费

    硕士:$5,000 - $9,759(每门课)

    博士:$65,656/年

    $24,885

    $33,180

    $1,090

    $4,636

    $80

    $80

    *(4)

    布朗大学向PhD新生提供5年的全额奖学金,包括生活补助、学费减免、医疗保险和就医花费,以TARA或Fellowship的形式发放。人文社会科学专业的博士生获得六年奖学金资助,奖学金形式包括TA、RA、 fellowship或proctorship。大部分学生自费攻读硕士学位项目。部分硕士项目有单独的学费标准*(6)(7)

    专业设置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称 学位
    非洲文化研究 Africana Studies Ph.D.
    美洲研究 American Studies A.M.
    美洲研究 American Studies Ph.D.
    人类学 Anthropology Ph.D.
    应用数学 Applied Mathematics Ph.D.
    考古学和古文明研究 Archaeology and the Ancient World Ph.D.
    行为和社会卫生科学 Behavioral and Social Health Sciences Ph.D.
    生物医学:生物技术 BioMed: Biotechnology A.M., Sc.M.
    生物医学:生态学、进化和有机生物学 BioMed: Ecology, Evolution, and Organismal Biology Ph.D.
    生物医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 BioMed: Molecular Biology, Cel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 Ph.D.
    生物医学:神经科学 BioMed: Neuroscience Ph.D.
    生物医学:病理生物学 BioMed: Pathobiology Ph.D.
    生物医学:治疗科学 BioMed: Therapeutic Sciences Ph.D.
    生物医学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 Sc.M., Ph.D.
    生物统计学 Biostatistics Ph.D., A.M., Sc.M.
    大脑科学 Brain Science Ph.D.
    化学 Chemistry Ph.D.
    古典文学 Classics Ph.D.
    临床和转化研究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Research Sc.M.
    认知科学 Cognitive Science Ph.D.
    比较文学 Comparative Literature Ph.D.
    计算生物学 Computational Biology Ph.D.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Ph.D., Sc.M.
    网络安全 Cybersecurity Sc.M.
    数据科学 Data Science Sc.M.
    数据驱动计算工程与科学 Data-Enabled Computational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Sc.M.
    设计工程 Design Engineering A.M.
    医学博士 Doctor of Medicine M.D.
    地球、环境和行星科学 Earth, Environmental and Planetary Sciences Ph.D.
    经济学 Economics Ph.D.
    教育学:教学文学硕士 Education: Master of Arts in Teaching MAT
    教育学:城市教育政策 Education: Urban Education Policy A.M.
    埃及学和亚述学 Egyptology and Assyriology Ph.D.
    工程学 Engineering Ph.D., Sc.M.
    英语 English Ph.D.
    流行病学 Epidemiology Ph.D.
    法语和法语研究 French and Francophone Studies Ph.D.
    德国研究 German Studies Ph.D.
    卫生服务研究 Health Services Research Ph.D.
    医疗管理 Healthcare Leadership Sc.M.
    西班牙研究 Hispanic Studies Ph.D.
    历史 History Ph.D.
    艺术和建筑史 History of Art and Architecture Ph.D.
    创新管理和企业学 Innovation Management and Entrepreneurship Sc.M.
    综合研究 Integrative Studies A.M., Sc.M.
    意大利研究 Italian Studies Ph.D.
    工商管理 IE Brown Executive MBA MBA
    语言学 Linguistics Ph.D.
    通识教育 Literary Arts MFA
    数学 Mathematics Ph.D.
    医学物理学 Medical Physics Sc.M.
    医学科学 Medical Sciences Sc.M.
    当代文化和传媒 Modern Culture and Media Ph.D.
    音乐和多媒体作曲 Music and Multimedia Composition Ph.D.
    音乐学和民族音乐学 Musicology and Ethnomusicology Ph.D.
    哲学 Philosophy Ph.D.
    物理 Physics Ph.D., Sc.M.
    政治科学 Political Science Ph.D.
    葡萄牙语和巴西研究 Portuguese and Brazilian Studies Ph.D.
    初级保健人口医学项目 Primary Care-Population Medicine Program M.D., Sc.M.
    心理学 Psychology Ph.D.
    公共事务 Public Affairs MPA
    公共卫生 Public Health MPH
    公共人文 Public Humanities A.M.
    宗教学 Religious Studies Ph.D.
    斯拉夫研究 Slavic Studies Ph.D.
    社会数据分析 Social Data Analytics Sc.M.
    社会学 Sociology Ph.D.
    科技领导 Technology Leadership Sc.M.
    戏剧艺术和表演研究 Theatre Arts and Performance Studies Ph.D., MFA
    表演与导演(布朗大学和三一剧目公司合作的项目) Theatre: Brown/Trinity Rep Acting and Directing MFA

    *(8)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Facts About Brown Brown University

    (2) Application Components & Process Brown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3) Language Proficiency: TOEFL or IELTS Brown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4)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Brown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5)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6) Application FAQs Brown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7) Master's Funding Brown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8) Graduate Programs​ Brown University

     

    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40

    学费

    $9,452/门课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3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optional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4)(6)(7)

    注:

    (1)此处的排名是2024年USNEWS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排名

    (2)MS项目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4月15日和11月15日*(1),PhD项目仅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1)(4)

    (3)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工程学院硕士,按每门课计算,硕士项目共需修读8门课程;博士学费为$65,656/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6)(7)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Biomedical Engineering,缩写:BME)是由工程学院和生物医学学部联合开设的学位项目。BME所有PhD学生可获得5年的全额奖学金,包括生活补助、学费减免、医疗服务费和医疗保险补贴,MS无奖学金。该系开设的项目有:

    • 生物医学工程博士(PhD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为期4-6年,要求申请者具备工程、物理、应用数学或计算机科学背景,若拥有生命科学学位的须在定量领域修读一定的课程才能被考虑申请*(2)(4)
    • 生物医学工程硕士(Master of Science (ScM)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为期1.5-2年,共计修读8门课程,要求申请者具备工程、物理、应用数学或计算机科学背景,若拥有生物科学学位的须在定量领域修读一定的课程才能被考虑申请。该项目共有三个修读方向:
      • Master of Science Research Track ScM - Thesis (Research)
      • Master of Science Design Track ScM - Thesis (Design)
      • Master of Science Non-Thesis Track ScM - Non-thesis*(1)(2)(3)

    专业设置

    布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设有以下研究方向:

    • 神经工程与神经技术(Neuroengineering & Neurotechnology)
    • 生物传感与生物平台(Biosensors and Bioplatforms)
    • 机械生物学与生物力学(Mechanobiology & Biomechanics)
    • 组织再生与工程(Tissue Regeneration & Engineering)
    • 综合生物材料(Integrative Biomaterials)*(5)

    参考资料:

    (1) MS​ Admission Requirements Brown University

    (2)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Brown University

    (3) ScM Program Overviews Brown University

    (4) PhD Program Admission Requirements Brown University

    (5) BME Emphasis Areas of Research Brown University

    (6)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7) Schedule of Enrollment Brown University

    机械工程与应用力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33

    学费

    $9,452/门课

    申请截止日期

    2月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optional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4)

    注:

    (1)此处的排名是2024USNEWS美国机械工程排名

    (2)MS项目滚动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1日,建议在2月1日前递交申请,以提高录取几率

    (3)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工程学院硕士,按每门课计算,硕士项目共需修读8门课程。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4)(5)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机械工程与应用力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Sc.M.)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Mechanics)为期1.5-2年,提供三种修读方式:Thesis Option、Non-Thesis Option、Non-Thesis Professional Track Option。*(2)(3)(5)

    参考资料:

    (1) Programs and Deadlines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2) FAQs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3) ScM Requirements Brown University

    (4)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5) Schedule of Enrollment Brown University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47

    学费

    $9,452/学期

    申请截止日期

    MS:2月1日

    PhD:12月3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optional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的排名是2023USNEWS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排名

    (2)MS项目滚动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1日,建议在2月1日前递交申请,以提高录取几率

    (3)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工程学院硕士,按每门课计算,硕士项目共需修读8门课程;博士学费为$65,656/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3)(5)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研究生阶段开设了Sc.M.和PhD学位。Sc.M. 项目为期1.5-2年,提供三种修读方式:Thesis Option、Non-Thesis Option、Non-Thesis Professional Track Option;PhD项目为期4-6年。*(2)(4)(5)

    专业设置

    布朗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设有以下研究方向:

    • 固态和量子电子学(solid state and quantum electronics)
    • 多媒体信号处理(multimedia signal processing)
    • 医学成像(medical imaging)
    • 计算机视觉(computer vision)
    • 语音和图像处理(speech and image processing)
    • 计算机架构(computer architecture)
    • 集成电路设计(integrated circuit design)
    • 通信理论(communications theory)
    • 无线通信(wireless communications)*(6)

    参考资料:

    (1) Programs and Deadlines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2) FAQs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3)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4) ScM Requirements Brown University

    (5) Schedule of Enrollment Brown University

    (6)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Research Brown University

    化学与环境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61

    学费

    $9,452/学期

    申请截止日期

    MS:2月1日

    PhD:12月3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optional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的排名是2023年USNEWS美国化学工程排名

    (2)MS项目滚动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1日,建议在2月1日前递交申请,以提高录取几率

    (3)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工程学院硕士,按每门课计算,硕士项目共需修读8门课程;博士学费为$65,656/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3)(5)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系(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研究生阶段开设了Sc.M.和PhD学位。Sc.M. 项目为期1.5-2年,提供三种修读方式:Thesis Option、Non-Thesis Option、Non-Thesis Professional Track Option;PhD项目为期4-6年。*(2)(4)(5)

    参考资料:

    (1) Programs and Deadlines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2) FAQs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3)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4) ScM Requirements Brown University

    (5) Schedule of Enrollment Brown University

    材料科学与工程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44

    学费

    $9,452/学期

    申请截止日期

    MS:2月1日

    PhD:12月3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optional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此处的排名是2023年USNEWS美国材料工程排名

    (2)MS项目滚动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1日,建议在2月1日前递交申请,以提高录取几率

    (3)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工程学院硕士,按每门课计算,硕士项目共需修读8门课程;博士学费为$65,656/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3)(5)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Department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研究生阶段开设了Sc.M.和PhD学位。Sc.M. 项目为期1.5-2年,提供三种修读方式:Thesis Option、Non-Thesis Option、Non-Thesis Professional Track Option;PhD项目为期4-6年。*(2)(4)(5)

    专业设置

    布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设有以下研究方向:

    • 生物材料(biomaterials)
    • 陶瓷制品(ceramics)
    • 金属(metals)
    • 聚合物(polymers)
    • 复合材料(composites)
    • 电子材料(electronic materials)
    • 能源材料(energy materials)
    • 薄膜(thin films)*(6)

    参考资料:

    (1) Programs and Deadlines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2) FAQs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3)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4) ScM Requirements Brown University

    (5) Schedule of Enrollment Brown University

    (6) Materials Science Research Brown University

    流体与热能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3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optional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4)

    注:

    (1)USNEWS排名中无流体与热能科学专业的排名

    (2)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博士学费。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4)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流体与热能科学博士(PhD in Fluids and Thermal Sciences)为期4-6年,为学生提供五年奖学金资助,奖学金类型有scholarships, research, teaching assistance。*(2)(3)

    参考资料:

    (1) Programs and Deadlines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2) FAQs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3) Graduate Programs Brown University

    (4)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固体力学与结构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3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optional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USNEWS排名中无固体力学和结构专业的排名

    (2)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博士学费。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3)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固体力学与结构博士(PhD in Mechanics of Solids and Structures)为期4-6年,为学生提供五年奖学金资助,奖学金类型有scholarships, research, teaching assistance。*(2)(4)

    参考资料:

    (1) Programs and Deadlines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2) FAQs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3)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4) Graduate Programs Brown University

    创新与创业管理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8,807/门课

    申请截止日期

    2月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optional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4)

    注:

    (1)USNEWS排名中无创新与创业管理专业的排名

    (2)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视修几门课而异)。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4)

    (3)该项目优先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最终截止日期为2月1日。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工程学院开设有创新管理和企业学硕士项目(Master of Innovation Management and Entrepreneurship,缩写:PRIME),为期1年,是为具备本科工程或理科背景(包括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的学生设计的,拥有工业设计背景的学生也可申请。该项目每年招收20-25名学生,大部分学生毕业于美国院校,国际学生也占相当比例。注意:PRIME无RATA奖学金。*(2)(3)

    参考资料:

    (1) Programs and Deadlines Brown University

    (2) FAQs Brown University

    (3)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PRIME Brown University

    (4)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研究生院

    应用数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4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9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4)(6)(7)

    注:

    (1)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视修几门课而异)。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2)应用数学博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9日,计算生物博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日。

    (3)此处排名为2024USNEWS美国应用数学排名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应用数学(Applied Mathematics)研究生阶段仅开设有PhD学位项目,该项目是由应用数学学部(Division of Applied Mathematics)开设的,本科毕业的申请者即可申请,建议具有强大的数学背景,每年收到200-300份申请,仅招收25名PhD学生,约有一半是国际学生。该学部具体说来开设有以下两个项目:

    • 应用数学博士(PhD in Applied Mathematic)
    • 计算生物博士(PhD Program in Computational Biology):是由计算分子生物中心和计算机科学系联合开设的新项目,TOEFL要求不低于105分,IELTS要求不低于7.0。*(1)(2)(8)

    奖学金

    该学部向其研究生提供以下几种形式的Merit-based奖学金:TARA和Fellowship,涵盖学费和生活费用。大多数新生可获得Fellowship,暑期另有科研补助。*(3)

    研究领域

    • 计算生物学、数学生物学、神经科学(Computational Biology, Mathematical Biology, Neuroscience)
    • 微分方程与流体动力学(Differential Equations and Fluid Dynamics)
    • 数值分析与科学计算(Numerical Analysis and Scientific Computing)
    • 模式理论与统计学/应用概率与统计学(Pattern Theory and Statistics/Applied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 概率与随机过程(Probability and Stochastic Processes)*(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Prospective Ph.D. Students​ Division of Applied Mathematics

    (2) Graduate Program in Applied Mathematics Brown University

    (3) Ph.D. Funding Brown University

    (4)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5) Research Brown University

    (6) Applied Mathematics Ph.D. Graduate Programs Brown University

    (7) Computational Biology Ph.D. Graduate Programs Brown University

    (8)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the Program-Computational Biology Brown University

     

    人类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4)

    注:

    (1)USNEWS排名中无人类学专业的排名

    (2)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视修几门课而异)。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人类学系(Department of Anthropology)研究生阶段开设有MA和PhD学位项目,但该系基本上招收的计划攻读PhD学位项目的学生。近年来,人类学系研究生项目每年收到约130份申请,仅有8人左右被录取,被录取的学生可获得全额奖学金,涵盖学费和生活补助。

    该项目由以下三个研究方向:

    • 社会文化人类学(Socio-cultural Anthropology)
    • 考古人类学(Anthropological Archaeology)
    • 语言人类学(Linguistic Anthropology)*(1)

    另外,该项目还设有两个特殊方向,即人类学和人口学(Anthropology and Population)、发展研究生项目(Graduate Program in Development,缩写:GPD)。*(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PhD in Anthropology: Program of Study Brown University

    (2) Applying to the Ph.D. Program Department of Anthropology Brown University

    (3) Specialized Ph.D. Tracks Department of Anthropology Brown University

    (4)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化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62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3)(4)(5)(6)

    注:

    (1)此处的排名是2023年USNEWS化学专业的排名

    (2)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视修几门课而异)。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化学系(Department of Chemistry)研究生阶段开设有PhD学位项目,为期4-5年,要求申请者持有化学学士学位,该项目每年收到超过300份申请,师生比例将近1:5,每个科研小组人数不超过6个人。

    化学系研究领域如下:

    • 有机化学(Organic chemistry)
    • 无机化学(Inorganic Chemistry)
    • 化学生物学(Chemical Biology)
    • 纳米与材料化学(Nano & Materials Chemistry)
    • 物理与理论化学(Physical & Theoretical Chemistry)
    • 化学教育(Chemical Education)*(1)

    奖学金

    化学系所有研究生可获得全额奖学金,涵盖学费、医疗保险和生活补助。主要有以下种类:TARA、Fellowship以及一些科研旅行补助。*(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Research in Chemistry Department of Chemistry Brown University

    (2) Financial Support Department of Chemistry Brown University

    (3) Graduate Program Department of Chemistry Brown University

    (4)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5) Language Proficiency: TOEFL or IELTS Brown University

    (6) Chemistry Ph.D. Graduate Programs Brown University

     

    物理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28

    学费

    $9,108/门课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Recommend

    GRE Subject

    Recommend

    *(1)(2)(3)(4)

    注:

    (1)此处的日期是PhD申请截止日期,MS项目截止日期为2月1日

    (2)PhD要求GRE成绩,建议递交GRE物理科目成绩,MS建议递交GRE和GRE物理科目成绩

    (3)此处的排名是2023年USNEWS物理专业的排名

    (4)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物理硕士(视修几门课而异),博士学费为$65,656/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物理系(Department of Physics)研究生阶段开设有MS和PhD学位项目,这两个项目是单独开设的,PhD学生可在攻读过程中获得MS学位,MS学生不能转入PhD项目。以上项目不要求具备本科物理学位,但最好有本科物理或相关学科背景。PhD项目每年招生名额有变化,平均每年招收16名新生。*(2)(4)

    物理系研究领域涵盖以下方向:

    • 天体物理学与宇宙物理(Astrophysics and Cosmology)
    • 生物物理(Biological Physics)
    • 凝聚态物理实验(Condensed Matter Experiment)
    • 凝聚态理论(Condensed Matter Theory)
    • 基本粒子实验(Elementary-particle Physics)
    • 高能理论物理(High Energy Theory)*(5)

    奖学金

    PhD学生可获得连续5年的全额奖学金,包括生活补助、全部学费、卫生服务费和医疗保险补助。*(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2) Graduate Program Department of Physics Brown University

    (3)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Department of Physics Brown University

    (4)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Department of Physics Brown University

    (5) Research Department of Physics Brown University

     

    心理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23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此处的排名是2023年USNEWS心理学专业的排名

    (2)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博士项目(视修几门课而异)。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认知、语言和心理科学系(Department of Cognitive, Linguistic & Psychological Sciences,缩写:CLPS)成立于2010年7月,研究生阶段开设有以下三个专业的PhD学位项目:

    以上项目接受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申请者,最好有科研经验,熟悉数学和分析工具。该项目申请非常激烈,每年约15%的申请者受邀参加面试,面试的学生中仅有一半半被录取,一旦被录取,即可获得为期5年的全额奖学金

    CLPS有以下研究领域:

    • Behavioral Neuroscience/Comparative
    • Cognitive Neuroscience
    • Development
    • Higher-Level Cognition
    • Neural/Computational Models of Cognition and Language
    • Perception and Action
    • Psycholinguistics and Language Processing
    • Social Psychology*(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2) Prospective Graduate Students Brown University

     

    经济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20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的排名是2023年USNEWS经济学专业的排名

    (2)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博士项目(视修几门课而异)。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经济学系(Department of Economics)约有30名教员,其研究生阶段开设有MA和PhD学位项目,注意:MA项目为1年制的学位项目,计划攻读MA的学生,请直接申请PhD。*(1)

    经济学系研究生项目每年收到750余份申请,录取60人,其中PhD15人,近年招生人数有所增多。*(2)

    PhD项目仅接受秋季学期申请,每年招收16名学生。建议申请者最好在10月份参加GRE考试,最晚于12月份参加。该项目不限本科专业,要求修读过四个学期的经济学分析和两年的微积分课程,建议修读过经济学理论、微分方程和线性代数。*(1)

    奖学金

    经济学系向其研究生提供Merit-based奖学金,主要以Fellowship、TARA为主。MA项目无奖学金。*(1)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and Financial Aid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Brown University

    (2)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Brown's Ph.D. Program in Economics Brown University

    (3)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教育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金额

    $8,207/门课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7日

    托福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Fall

    雅思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这里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硕士学费(修几门课而不同)。需要说的是,每年的费用会有小幅(一般不5%)的费用

    (2)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教育学院排名,但布朗大学未入榜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教育学系(Department of Education),以下项目学制学位:

    • 中学教育硕士(Master of Arts in Teaching):为期1年,要求申请者持有与以下方向相关专业背景的学士学位,开设有以下方向:
      • 英语(English):共计30个学分,8门课,要求申请者持有英语或相关专业背景的学士学位
      • 社会研究(Social Studies):共计36个学分,9门课,要求申请者持有历史、社会科学领域(不包括心理学)或相关专业背景的学士学位
      • 数学(Math):共计30个学分,8门课,要求申请者持有数学或相关专业背景的学士学位
      • 理科(生物、化学、物理、工程)(Science (Biology, Chemistry, or Physics/Engineering)):共计30个学分,8门课,要求申请者持有化学、生物、物理、工程或相关专业背景的学士学位*(2)(4)
    • 城市教育政策硕士(MA in Urban Education Policy):为期1年,需共修读9门课和9个月实习,9门课包括8门必修课,1门选修课,要求申请者持有本科学位,无专业背景要求*(3)(5)

    MAT 申请者最好有从教学经验或教育经验或教育申请是每个专业背景,平均要求,可以电话、和校园面试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2) Master of Arts in Teaching How to Apply Brown University

    (3) MA in Urban Education Policy How to Apply Brown University

    (4) Master of Arts in Teaching Program Overview Brown University

    (5) MA in Urban Education Policy Program Overview Brown University

    英语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13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的排名是2022年USNEWS美国英语专业的排名

    (2)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视修几门课而异)。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英语系(Department of English)研究生阶段开设有PhD学位项目,每年收到将近350份申请,仅有18人被录取。该项目不限申请者本科或研究生专业,但必须修读足够的课程,且具备文学作品研究能力。*(2)

    奖学金

    英语系PhD学生可获得为期5年的全额奖学金,包括全部学费、生活补助、医疗保险以及就医花费补助和四年的暑期补助。研一新生一般可获得Fellowship,研二至研四可获得TA,最后一年可获得论文奖学金。*(2)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Doctoral Program Department of English Brown University

    (2)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the Graduate Program in English Brown University

    (3)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数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14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的排名是2023年USNEWS美国数学专业的排名

    (2)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博士项目(视修几门课而异)。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数学系(Mathematics Department)共有40多名研究生和25多名教师,其研究生阶段开设有PhD学位项目,主要培养学生日后从事数学研究和大学教学的能力。申请者需具备良好的本科数学功底。数学系向其研究生提供Merit-based奖学金,一般新生可获得Fellowship,高年级学生可获得RA。该系每年收到200-300份申请,仅录取25名学生,*(1)(2)

    参考资料:

    (1) Admissions Mathematics Department Brown University

    (2) Graduate Program Mathematics Department Brown University

    (3)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数据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9,472/门课

    申请截止日期

    2月1日

    TOEFL要求

    105

    GPA要求

    3.0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6)

    注:

    (1)USNEWS排名中无数据科学专业的排名

    (2)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数据科学硕士项目,按每门课计算,硕士项目共需修读9门课程。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1)(6)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数据科学硕士(Data Science Initiative,缩写DSI)项目系布朗大学新开设的交叉学科项目,由数学、应用数学、生物统计及计算机科学四个系共同开设。该项目为期1年或2年,包含3个学期,秋季、春季外加一个暑期学期。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但要求有相当的数学背景外加一定的编程基础,数学背景不足的学生可能会被要求在入学前的暑假读一个Pre-Program。该项目每年收到700-800份申请,录取40-45名学生。*(2)(3)(4)(5)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2) Master's in Data Science-Apply Brown University

    (3) Master's in Data Science-FAQ Brown University

    (4) Master's in Data Science- Overview Brown University

    (5) Data Science Master's Program Curriculum Brown University

    (6) Schedule of Enrollment Brown University

    音乐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3)

    注:

    (1)USNEWS排名中无音乐专业的排名

    (2)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博士项目(视修几门课而异)。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音乐系(Music Department)研究生阶段开设音乐博士(Ph.D. in Music)项目,该项目开设有以下研究领域:

    • 民族音乐学与音乐学(Musicology & Ethnomusicology):民族音乐学(Ethnomusicology)专业于1968年开设,后来与2018年的音乐学(Musicology)结合,每年招收2-3年学生。*(2)(3)(4)
    • 电脑音乐和多媒体(Computer Music and Multimedia):又称电子音乐和多媒体(Electronic Music and Multimedia),作为布朗大学最新的专业,其PhD项目至2004年已完全成熟,,每年招收2-3年学生。2004年原名为作曲博士(Composition doctoral program)。*(2)(3)(4)

    注:所有PhD学生均可获得为期5年奖学金,包括学费豁免、健康医疗费,以及Fellowships、TA奖学金津贴*(2)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2) Graduate Music Department Brown University

    (3)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Music Department Brown University 

    (4) Graduate Program FAQ​ Music Department Brown University

     

    地质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月5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

    注:

    (1)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地质学排名,布朗大学未入榜单

    (2)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博士项目(视修几门课而异)。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申请说明

    自2014年7月1日起,布朗大学地质科学系(Department of Geological Sciences)更名为地球、环境和行星科学系(Earth, Environmental and Planetary Sciences),该系研究生阶段开设有PhD学位项目,每年学生基本保持在50-60人。所有被录取的学生可获得全额奖学金,另外成绩优异学生还有机会获得Fellowship奖学金。*(2)(3)

    该系设有以下研究领域:

    • 地球历史(Earth History)
    • 环境科学(Environmental Science)
    • 地球化学(Geochemistry)
    • 地球物理学(Geophysics)
    • 海洋、冰和大气(Oceans, Ice and Atmospheres)
    • 行星地球科学(Planetary Geosciences)
    • 构造学、火山学和岩石学(Tectonics, Volcanology, and Petrology)*(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2) Applying to the Program Department of Geological Sciences Brown University

    (3) Graduate Program​ Department of Geological Sciences Brown University

    (4) Research Department of Geological Sciences Brown University

     

    计算机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26

    学费

    $9,759/门课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5日

    TOEFL要求

    105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8.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2)(3)(4)(5)(7)

    注:

    (1)此处为博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MS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7日。

    (2)此处的排名是2023USNEWS美国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

    (3)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计算机科学硕士,博士学费为$65,656/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计算机科学系(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s)研究生阶段开设有MS和PhD学位项目,注意:这两个项目为相对独立的项目,学生在攻读PhD学位过程中,满足硕士学位授予条件,可授予MS学位,但申请MS的学生入学后,不可转而攻读PhD。计算机科学系开设的项目有:*(1)

    • 计算机科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Computer Science)
    • 网络安全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Cybersecurity):远程项目
    • 计算机科学博士(PhD in Computer Science)

    PhD每年约有300-400人申请,仅有40人被录取,录取率为10%左右。所有PhD学生可获得全额奖学金。MS目前没有奖学金。*(3)(4)

    专业设置

    布朗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开设的研究领域如下:

    • 算法与理论(Algorithms and Theory)
    •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计算生物学(Computational Biology)
    • 计算机系统(Computer Systems)
    • 计算机视觉(Computer Vision)
    • 计算教育(Computing Education)
    • 数据科学(Data Science)
    • 数据库系统(Database Systems)
    • 分布式系统(Distributed Systems)
    • 几何建模(Geometric Modeling)
    • 图形学与可视化(Graphics and Visualization)
    • 人机交互(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 网络(Networking)
    • 编程语言(Programming Languages)
    • 机器人学(Robotics)
    • 计算机安全(Security)
    • 安全与密码学(Security and Cryptography)
    • 软件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
    • 理论(Theory)*(6)

    参考资料:

    (1) Applying To Our Degree Programs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s Brown University

    (2) Applying to the PhD Program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s Brown University

    (3)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PhD Admissions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s Brown University

    (4) Applying to the Master's (ScM) Program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s Brown University

    (5)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Master's Admissions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s Brown University

    (6) Research Areas CS Brown University

    (7)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戏剧艺术与表演研究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月4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5)

    注:

    (1)MFA和PhD项目不要求GRE和GRE Subject成绩

    (2)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博士项目(视修几门课而异),硕士项目每门课学费为$8,207。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3)USNEWS排名中无戏剧艺术和表演研究专业的排名

    (4)戏剧艺术与表演研究博士和硕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4日,表演与导演硕士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3日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戏剧艺术与表演研究(Theatre Arts and Performance Studies)研究生阶段开设有以下学位项目:

    • 戏剧艺术与表演研究博士(PhD in Theatre Arts and Performance Studies):为期5-7年,要求申请者持有本科或硕士学位,无专业背景要求,需递交写作样本。该项目每年招收2-3名学生。*(3)
    • 戏剧艺术与表演研究硕士:编剧(MFA in Theatre Arts and Performance Studies: Playwriting):是三年制的学位项目,要求申请者持有本科学位,无专业背景要求,需递交写作样本。*(2)
    • 表演与导演硕士(MFA in Acting and Directing):是布朗大学和三一剧目公司合作的项目,在普罗维登斯市区授课,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3日。*(4)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Theatre Arts and Performance Studies

    (2) MFA in Theatre Arts and Performance Studies Brown University

    (3) PhD in Theatre Arts and Performance Studies Brown University

    (4) MFA in Acting and Directing Brown University

    (5) Graduate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公共卫生学院

    布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School of Public Health)研究生阶段开设有如下学位项目:

    • 公共卫生硕士(Master of Public Health Program,缩写MPH)
    • 临床与转化研究(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Research)专业开设有MS学位,是2011年3月该学院新开设的学位项目。*(2)
    • 行为与社会卫生科学(Behavioral and Social Health Sciences)专业开设有MPH、PhD学位项目。
    • 生物统计学(Biostatistics)专业开设有MA、MS和PhD学位项目,另外还有5年制本硕连读项目。
    • 流行病学(Epidemiology)专业开设有MPH、PhD学位项目。
    • 医疗服务研究(Health Services Research)专业开设有MPH、PhD学位项目。
    • 医疗管理硕士(Master's in Healthcare Leadership):由公共卫生学院与专业研究学院(School of Professional Studies)合作开设的。*(1)

    联系方式

    电话:401-863-1000

    邮箱:Public_Health@brown.edu

    参考资料:

    (1) Academics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2) Master's Degree in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Research Brown University

     

    公共卫生硕士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17

    学费

    $7,599 /门课

    申请截止日期

    1月15日

    TOEFL要求

    10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Accepted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该项目共需修读12门课。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1)

    (2)此处排名为2024USNEWS美国公共卫生排名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公共卫生硕士学位项目(Master of Public Health)经公共卫生教育委员会(CEPH)认证,要求申请者必须获得学士学位,且具备公共卫生相关领域经验或对该领域有浓厚兴趣,申请者需具备较强的数学能力。*(2)

    MPH学生可获得Merit-based奖学金,申请者最好在1月15日之前递交所有入学申请材料,此时得到奖学金的概率最大。*(4)

    专业设置

    公共卫生设有九个专业方向:

    • 临床医生加速公共卫生硕士(Accelerated MPH for Clinicians)
    • 成瘾(Addictions Concentration)
    • 流行病学(Epidemiology Concentration)
    • 一般方向(Generalist concentration (delivered online))
    • 全球卫生(Global Health Concentration)
    • 健康行为(Health Behavior Concentration)
    • 医疗服务(Health Services Concentration)
    • 跨学科(Interdisciplinary Concentration)
    • 妇幼保健(Maternal and Child Health Concentration)
    • 正念(Mindfulness Concentration)*(5)

    参考资料:

    (1) Tuition-MPH MPH Brown University

    (2) MPH Program Admissions MPH Brown University

    (3) Application Deadlines MPH Brown University

    (4) Financial support-MPH MPH Brown University

    (5) MPH Concentrations MPH Brown University

     

    行为与社会卫生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65,656/年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博士项目,硕士项目学费为$7,599 /门课,共计修读12门课程。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2)PhD学位项目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日,硕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5日。

    (3)TOEFL/IELTS为研究生院要求

    (4)USNEWS排名中无行为与社会科学专业的排名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行为与社会科学系(Department of Behavioral and Social Sciences)研究生阶段开设有如下学位项目:

    • 行为和社会科学硕士(ScM in Behavioral and Social Health Sciences):2020年秋季起不再提供*(4)
    • 行为和社会卫生科学博士(PhD in Behavioral and Social Health Sciences):是公共卫生学院开设的第四个博士阶段学位项目,其研究课题包含如:饮食、体育活动与肥胖、酒精成瘾或其他药物滥用、吸烟、艾滋病易感染行为,以及行为医学。该项目大多数被录取的申请者已获得公共卫生或行为或社会科学领域(如心理学、社会学、人类学、教育、传播)硕士学位。为了完成BSHS学位的定量要求,强烈建议具有概率和/或微积分背景,而不仅仅是统计学经验。所有PhD学生可获得Fellowship、TARA奖学金,包括学费、医疗保险和年度生活补助。*(5)(6)(7)
    • 公共卫生硕士:健康行为方向(Master of Public Health: Health Behavior concentrations)*(4)
    • 公共卫生硕士:成瘾方向(Master of Public Health: Addictions concentrations)*(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Tuition & Funding Brown University

    (2) Application Deadlines Brown University

    (3) Admissions Requirements Brown University

    (4) Master’s Program Brown University

    (5) Doctoral Program Brown University

    (6)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Brown University

    (7) BSHS Handbook Brown University

     

    生物统计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13

    学费

    $8,284/门课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4)(5)

    注:

    (1)PhD学位项目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日;硕士学位项目采取滚动录取方式,考虑奖学金授予的申请者需在2月1日前递交申请*(2)

    (2)生物统计学系研究生项目要求在美国以外学校就读的申请者进行成绩单认证,其申请系统SOPHAS仅接受WES认证的成绩单*(3)

    (3)此处排名为2023USNEWS美国生物统计学排名

    (4)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统计学硕士项目学费标准,按每门课计算,ScM项目共计修读10门课程;博士项目学费为$65,656/年。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1)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生物统计学(Biostatistics)专业研究生阶段开设有ScM和PhD学位项目。

    • PhD项目现有15名学生,平均每年招生人数为4人。该项目建议申请者毕业于应用领域的专业,如生物学、生物化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PhD申请者必须修读过本科课程,如三个学期的微积分、线性代数和概率论,另外一些必须的数学课程可在入学前或入学后尽快完成,最好有数值计算的经验。该项目向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无需单独申请。*(3)(5)
    • ScM硕士学位项目现有20名学生,申请者最好毕业于生物学、生物化学、经济学和计算机科学专业,且修读过至少三个学期的微积分,一学期线性代数课程以及一学期概率,最好有数值计算的经验。*(3)(4)

    注:另外生物统计学系还开设有5年制本硕连读项目(5th Year Master’s Degree (A.M.)),是指布朗大学本科生毕业后,再该校继续攻读生物统计学硕士学位项目。*(6)

    参考资料:

    (1) Tuition & Funding Brown University

    (2) Application Deadlines Brown University

    (3) Admissions Requirements Brown University

    (4) Master's FAQs Brown University

    (5) Ph.D. FAQs​ Brown University

    (6) 5th Year (A.M.)/OGE​ Brown University

     

    流行病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3)

    注:

    (1)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博士项目,硕士项目学费为$7,599 /门课,共计修读12门课程。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5)

    (2)TOEFL和IELTS为研究生院要求

    (3)USNEWS排名中无流行病学专业的排名

    (4)此处为博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硕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5日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流行病学(Epidemiology)专业研究生阶段开设有MS和PhD学位项目。

    • 公共卫生硕士:流行病学方向(Master of Public Health:  Epidemiology Concentration):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不要求GRE科目考试成绩,可选择性递交。该项目学生可获得need-based、Merit-based奖学金*(3)(4)(5)
    • 流行病学博士(PhD in Epidemiology):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或硕士学位,不限专业。另外,申请者必须掌握流行病的基础知识。所有PhD学生可获得以下形式奖学金:Fellowship、TA、Traineeship、RA,奖学金额涵盖学费、医疗保险和年度生活补助。*(3)(4)(6)

    参考资料:

    (1) Tuition & Funding Brown University

    (2) Application Deadlines Brown University

    (3) Admissions Requirements Brown University

    (4) Academic Programs Brown University

    (5) Master’s Funding Brown University

    (6) Ph.D. Funding Brown University

     

    医疗服务研究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12月1日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Not Required

    *(1)(2)(5)

    注:

    (1)此处学费针对的是2023-2024学年博士项目,硕士项目学费为$7,599 /门课,共计修读12门课程。需要注意的是,该费用每年会有小幅(一般不超过5%)的上涨

    (2)USNEWS排名中无医疗服务研究专业的排名

    (3)此处为博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硕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5日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医疗服务、政策与实践系(Department of Health Services, Policy & Practice)研究生阶段开设以下项目:

    • 公共卫生硕士:医疗服务方向(Master of Public Health: Health Services Concentration )*(4)
    • 医疗服务研究博士(PhD in Health Services Research):该项目研究方向如下:
      • 药物流行病学与药物卫生服务研究(Pharmacoepidemiology and Pharmaceutical Health Services Research)
      • 健康经济学(Health Economics
      • 比较有效性研究和循证医学(Comparative Effectiveness Research and Evidence-based Medicine)*(3)

    奖学金

    所有PhD学生可获得以下形式奖学金:Fellowship、TA、Traineeship、RA,奖学金额涵盖学费、医疗保险和年度生活补助。具体奖学金额如下,无需单独申请:

    学费(2023-24)

    生活补助

    医疗保险

    就医花费(Health Fee)

    $65,656

    -

    $4,636

    $1,090

    *(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pplication Deadlines Brown University

    (2) Admissions Requirements Brown University

    (3) PhD in Health Services Brown University

    (4) MPH Health Services Concentration Brown University

    (5) Tuition & Fees Brown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

     

    阿尔伯特医学院

    布朗大学于1811年成为全美第三所提供医学教育的大学,其阿尔伯特医学院(Alpert Medical School)自1975年授予第一个MD学位以来,就成为全国医学教育和生物医学研究的领航者,每年约授予140个MD学位。*(1)(2)

     

    MD项目

    阿尔伯塔医学院开设的MD项目,要求申请者毕业于美国或加拿大的高等教育机构,获得的学士学位不得超过最近的10年。有被医学院开除或劝退经历的学生不能申请该学院。国际学生想要申请该学院,必须在美国或加拿大正规大学完成医学预科课程的学习,才有资格申请,且奖学金机会有限,这就意味着在中国国内就读本科的毕业生不能直接申请MD学位项目。*(3)

     

    PLME项目

    阿尔伯特医学院最为人熟知的是为期8年的“通识医学教育”项目即“Liberal Medical Education,缩写:PLME”。该项目始于1984年,也是全国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每年只有将近60名高中生从1600名申请者中被录取。国际学生也可申请开项目,具体申请要求和程序等请查看布朗大学本科申请。2019 Class新生统计:申请人数为2,641,录取94人,注册人数为61,新生平均SAT:阅读与写作分数为742,数学分数为770,ACT综合分数为34。*(4)(5)(6)

     

    生物医学科学

    基本信息:

    USNEWS排名

    -

    学费

    $65,656

    申请截止日期

    见申请说明*

    TOEFL要求

    90

    GPA要求

    可申请学期

    秋季、春季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GRE Subject

    见申请说明*

    申请说明:

    布朗大学阿尔伯特医学院,作为生物和医学学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开设有以下生物医学研究生项目,大多数是PhD学位:

    专业

    专业英文

    开设学位

    GRE要求

    GRE Subject

    申请截止日期

    生物医学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

    ScM, PhD, MD/PhD

    Not required

    Not required

    PhD:12月31日;ScM:11月15日(春)、4月15日(秋)

    生物技术

    Biotechnology

    AM, ScM

    Not required

    Not required

    AM, ScM:11月15日(春)、4月17日(秋)

    计算生物学

    Computational Biology

    PhD, MD/PhD

    Not required

    Not required

    PhD:12月1日

    生态学、进化论和有机生物学

    Ecology, Evolution, and Organismal Biology

    PhD, MD/PhD, 5th Year Masters

    Not required

    Not required

    PhD:12月1日

    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

    Molecular Biology, Cell Biology & Biochemistry

    PhD, MD/PhD, 5th year Masters

    Not required

    Not required

    PhD:12月10日

    治疗学

    Therapeutic Sciences

    PhD, MD/PhD, 5th Year Masters

    Not required

    Not required

    PhD:12月1日

    神经科学

    Neuroscience

    PhD, MD/PhD

    Not required

    Not required

    PhD:12月1日

    病理学

    Pathobiology

    PhD, MD/PhD

    Not required

    Recommended

    PhD:12月1日

    *(7)(8)(9)(10)(11)(12)(13)(14)(15)

    注:

    (1)以上生物医学研究生项目一般要求申请者本科修读过常规理科课程、数学和微积分等。

    (2)计算生物学是由计算分子生物中心和计算机科学系联合开设的新项目,TOEFL要求不低于105分,IELTS要求不低于7.0。*(16)

    (3)生物技术(Biotechnology)项目原名为分子药理学和生理学(formerly Molecular Pharmacology & Physiology)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bout Us Brown University Alpert Medical School

    (2) History Brown University Alpert Medical School

    (3) Application Process-Eligibility MD at Brown University

    (4) Prospective Students-PLME Brown University

    (5) Admission-PLME Brown University

    (6) Admissions Facts and Figures-PLME Brown University

    (7) Grad Programs Offered Brown University

    (8) BioMed: Biotechnology-Admission Information Brown University

    (9) Computational Biology-Admission Information Brown University

    (10) BioMed: Molecular Biology, Cel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Admission Information Brown University

    (11) Ecology, Evolution, and Organismal Biology Admission Brown University

    (12) BioMed: Neuroscience-Admission Information Brown University

    (13) BioMed: Pathobiology-Admission Information Brown University

    (14) Biomedical Engineering Program Details Brown University

    (15) Therapeutic Sciences Graduate Programs Brown University

    (16)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the Program-Computational Biology Brown University


    Wed Aug 02 14:28:15 CST 2023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