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 Subject

    考试科目

    (1)生物学(Biology)

    (2)化学Chemistry

    (3)英语文学(Literature in English)

    (4)数学Mathematics

    (5)物理Physics

    (6)心理学Psychology)*(1)

    注:其中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已于2016年8月取消

    报考与送分

    只能通过ETS在线报考,报考费150美元,每年4月、9月、10月三次考试。考试由教育部海外考试中心举办,全国共有15个考点。

    考试成绩:考试分数为200-990分,采用10分进制。生物和心理学各科成绩得分为20-99分,1分进制。*(1)

    送分:报考费包含4次买免费送分,考场指定。后续增送每所27美金。*(2)

    考与不考

    考不考GRE Subject

    (1)有些学校要求考生提供subject成绩,这时就要考试,并给学校寄送成绩;

    (2)转专业;有时需要转学相关专业,也可以考Subject以证明专业实力;

    (3)弥补GPA不足;如嫌自己GPA低,可以考个Subject证明一下实力;

    作用分析

    如学校未作明确要求,建议:

    建议无特殊情况,不要考GRE Subject。或者先参加Subject考试,然后如如果资料提前寄出去了,且觉得自己考得比较理想,就可以告诉教授已经考过试了,正在等成绩,一般都会相信并通融的;如果觉得考得不理想,就等成绩出来再说,不好就不告诉了。

    总之,GRE Subject考试对中国学生而言非常简单,且非必需。一年只有4月、9月和10月三次考试机会*。其成绩一般需要考到90%以上才能起到正面作用。如果低了,不但不能说明问题,反而会引起教授的怀疑,增加录取的难度,请慎重报考。

    外部链接:

    生物化学备考指南:Biochemistry, Cell and Molecular Biology(PDF)

    生物学备考指南:Biology (PDF)

    化学备考指南:Chemistry (PDF)

    英语文学备考指南:Literature in English(PDF)

    数学备考指南:Mathematics (PDF)

    物理备考指南:Physics (PDF)

    心理学备考指南:Psychology (PDF)

    参考资料:

    (1)What Are the Subject Tests? ETS

    (2)GRE Sending Your Scores ETS


    Thu Sep 04 16:21:30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