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排名

    ERA:16*(3)

    国家

    澳大利亚

    州省

    维多利亚州

    城市

    墨尔本(Melbourne)

    校训

    Perita manus mens exculta (Latin) *(2)

    英译

    Skilled hand, cultivated mind

    汉译

    灵巧之手,文明之心*(1)

    性质

    公立,男女合校

    成立年份

    1887年*(2)

    宗教信仰

    校园

    -Km2,市区*(1)(4)

    学生人数

    74,000*(2)

    本科生人数

    47,604

    研究生人数

    11,709

    师生比

    1:13

    国际学生比例

    39.19%*(5)

    学校分类

    四星级大学

    学校集团

    澳洲科技大学联盟(ATN)*(2)

    网址

    www.rmit.edu.au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正式名称: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缩写RMIT)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以研究和设计著称,成立于1887年,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墨尔本,属四星级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目前共有4个校区,目前澳大利亚境内所有校区有来自全球100余个国家的12,000名国际学生,该校所有国际学生有约29,000人。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四个校区的主要特点分别是:

    • 市中心校区:为其主校区,四周环绕着酒吧、酒馆、 咖啡馆、公园、市场和维多利亚州立图书馆,展现了市区的无穷魅力。最近,RMIT大学投资六亿澳元进行整修,建造新颖的地标性建筑物,进一步巩固学校作为设计与建筑领域佼佼者的国际声誉。
    • 邦杜拉校区:该校区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开设许多工程、健康与医疗科学课程,拥有最先进的教学设施,四周为郁郁葱葱的开阔空间所环绕,为学生提供了轻松的学习环境。校区拥有专门建造的健康与医疗科学实验室以及新颖的体育设施,包括国际足联(FIFA)认可的足球场、澳式足球场、田径场和网球场。
    • 布朗斯维克校区:成立于1999年,在墨尔本纺织学院并入该校后,相关的印刷和纺织等专业课程设在布朗斯维克校区。该校区深受墨尔本众多崭露头角的艺术家、时装设计师音乐 家青睐。在这个地区的街道两旁,各种特色精品店和旧货店林立,咖啡馆也成为学生频繁惠顾的场所。RMIT 在Brunswick校区开设多门与设计有关的课程,其中包括时装、平面艺术、纺织品设计、纺织品技术与营销等。
    • 越南校区: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越南分校,也即越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大学,成立于2001年成立,是越南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全资拥有的大学,在河内和胡志明市两个校区开设国际认可的学位课程。*(1)(4)(5)

    另外,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还有两个区域性的卫星校区分别位于汉密尔顿和波特库克,另外在西班牙设有一个教学中心,还与中国、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德国等国家的高校有合作关系。*(4)

    院系设置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在学术方面分为两个学部,分别是高等教育学部和职业与继续教育(TAFE)学部。前者开设本科与研究生学位项目,后者开设职业证书与文凭课程。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有4个主要研究所和一个专门的研究院。各学院及其下设的科系又设有若干研究中心和研究组,进行独立的研究和创新。具体的学院和研究机构设置如下:

    • 商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
    • 理工与卫生学院(College of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Health)
      • 航空航天、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School of Aerospace, Mechan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 应用科学学院(School of Applied Sciences)
      • 土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School of Civil,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 职业与继续教育工程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 TAFE)
      • 卫生科学学院(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
      • 生命与物理科学学院(School of Life and Physical Sciences)
      • 数学与地理空间科学学院(School of Mathematical and Geospatial Sciences)
      • 医学科学学院(School of Medical Sciences)
    • 设计与社会环境学院(College of Design and Social Context)
      • 建筑与设计学院(School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 艺术学院(School of Art)
      • 职业与继续教育设计学院(School of Design TAFE)
      • 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 时装与纺织学院(School of Fashion and Textiles)
      • 全球、城市与社会研究(School of Global, Urban and Social Studies)
      • 传媒学院(School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 房产、建筑与项目管理(School of Property, Construction and Project Management)
    • 创新研究机构(Portfolio of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 设计研究所(Design Research Institute)
      • 全球城市研究所(Global Cities Research Institute)
      • 卫生创新研究所(Health Innovations Research Institute)
      • 平台技术研究所(Platform Technologies Research Institute)
      • 研究学院(School of Graduate Research)*(2)

    申请点评

    (1)五所澳洲科技大学联盟成员之一,理工优势明显;

    (2)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传媒,两专业进入QS世界前100名,商科实力不俗,会计金融两大商科主力专业均进入QS世界前100名;

    (3)认可中国高考成绩;平均年学费27840澳元,低于澳洲平均水平。

    参考资料:

    (1)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维基百科

    (2) RMIT University Wikipedia

    (3) Research Excellence The Australian

    (4) Our locations and facilities RMIT University

    (5) 未来国际学生须知 RMIT University

    本科申请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92

    学费

    $23,040-$37,800

    申请截止日期

    IELTS要求

    6.5

    生活费

    $22,000-$28,800

    开学时间

    每年2-3月

    高中平均分要求

    -

    申请费

    $7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454*

    有无语言课程

    Yes

    *(1)(2)(3)(4)(5)(6)(7)(8)(9)

    注:

    (1)上表是国内高中生直申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本科的申请要求;学费、申请截止日期等均针对的是本科直申;预科、文凭/证书及语言课程的要求请见各自的申请说明

    (2)TOEFL单项要求不低于20分;IELTS要求各项不低于6.0分。副学士学位IELTS要求不低于6.0分。

    (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学,中国学生的主要申请学期是第二学期,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签证办理,建议申请者提早几个月申请。澳洲的第一学期一般2-3月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开学。

    (4)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要求申请者修完与澳大利亚12年级水平相当的课程,且GPA70%以上,相当于中国高考分数454分(北京市标准,二本线不到),即中国学生申请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高考分数须在454分以上。

    (5)上表生活费是以校外合租为标准的,是结合墨尔本地区的消费水平得出的数据,实际花费会与学生的住宿方式、用度习惯有关。*(9)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绝大多数项目均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国内普通高中毕业生可以使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内学生6月份高考完成后,一般同年澳洲第二学期(对应秋季)的申请截止日期已过,但正好可以用以申请第二年的第一学期(对应春季)——也是澳洲本科的主要入学学期。

    对国内学生而言,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共有四种方式可以入读,分别是:

    • 使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要求高考分数达到454分以上,此处是以北京地区的高考分数举例,其他省份的要求请按外部链接给出的联系方式,联系校方。*(1) 
    • 使用IBA-level课程成绩直接申请
    • 先申请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预科课程(Foundation Studies)、副学士学位项目(Associate Degree)、或高等教育证书课程(Higher education),修完上述项目,可直接升读本科
    • 国内先读大一,读完大一后,使用大一成绩+高中成绩+高考成绩申请。该种方式的申请还有机会转一定的学分至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获得学校录取之后,学校方才会确定学生可以转的学分数。

    基本要求

    学术要求:

    计划申请项目

    Level of study

    澳洲标准要求

    高二年级

    高三年级

    高考分数(北京)

    维多利亚教育文凭/预科/职业文凭

    VCE/Foundation studies/Vocational studies

    -

    60%以上

    50%以上

    -

    预科快捷项目

    Accelerated Foundation Studies program

    -

    70%以上

    60%以上

    -

    副学士学位(文凭/证书)

    Associate Degree (diploma/certificate)

    50%-60%

    -

    70%-75%

    375-419分

    本科

    Higher education (undergraduate)

    65%-80%

    -

    75%-85%

    441-480分

    计分范围

    Grading / Calculation System

    -

    高二全年课程均分

    高中所有课程

    北京高考分数

    *(1)

    注:高考分数仅针对北京地区学生,其他省份要求请按外部链接给出的联系方式联系校方。

    语言要求:

    墨尔本大学接受如下英语考试成绩:IELTS、TOEFL、培生英语能力测试(PTE)、剑桥学术英语能力测试(CAE)。报本科不同项目对IELTS的要求,以及不同英语考试之间的分数换算如下:

    计划申请项目

    Level of Study

    IELTS要求

    维多利亚教育文凭/预科/职业文凭

    VCE/Foundation studies/Vocational studies

    5.5

    副学士学位(文凭/证书)

    Associate Degree (diploma/certificate)

    6.0

    海外学习/交流生

    Study abroad and exchange students

    6.0

    高等教育文凭(本科和研究生)

    Higher Education (undergraduate/postgraduate)

    6.5 - 8.0

    *(2)

    IELTS

    TOEFL

    PTE

    CAE

    REW

    总分5.5(单项不低于5.0)

    总分71(单项不低于17)

    总分42(单项不低于36)

    -

    中高级证书

    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总分79(单项不低于19)

    总分50(单项不低于42)

    C

    高级证书

    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总分92(单项不低于20)

    总分58(单项不低于50)

    B

    高级+证书

    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总分100(写作单项不低于24分,其他单项不低于22分)

    总分65(单项不低于58)

    B

    -

    *(2)

    注:

    (1)REW为“RMIT English Worldwide”缩写,是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语言中心。证书等级划分及要求请查看语言课程申请说明。

    (2)申请者也可用IB英语课程成绩申请,具体要求请见外部链接。

    申请材料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国学生通过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iApply在线或纸质申请。要求递交的申请材料如下:

    必须递交的材料包括:

    • 高中官方成绩单复印件:需在有学校名称抬头的文件上列明所修科目及其分数;
    • 官方毕业证书复印件:中文版和英文版;
    • 英语语言能力材料:IELTS、TOEFL或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语言课程成绩。

    如有,可递交的材料:

    • 所有材料的英文版;
    • 个人作品:如申请者艺术或设计专业,文件大小不超过10M;
    • 课程描述:如考虑转学分;
    • 个人简历
    • 个人陈述
    • 补充表格:视具体项目要求;
    • 护照复印件:如有可递交。*(3)

    申请步骤:

    • 第一步:申请之前,先选定自己的课程,并查看自己是否满足学校以及该课程单独的申请要求
    • 第二步:在线填写申请,需申请费100澳元。该申请十分简短,换成PDF共约3页,包含的内容有:
      • 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
      • 列明自己欲申请的课程及计划入学时间,具体课程列表可见下方的外部链接
      • 列明自己的语言成绩:是何种考试,何时参加,分数几何?
      • 指明自己是否意欲参加学校开设的语言课程:对语言未达学校要求的学生,可以勾选该项
      • 学习背景及经历
      • 最后是在线上传材料+个人诚信声明
    • 第三步:在线上传以下申请材料:
      • 高中成绩单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
      • 语言成绩单扫描件
      • 高中毕业证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
      • 高考成绩单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
      •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如有):中英文对照+公证
      • 护照扫描件*(4)

    当所有材料递交完成后,学校只需要4周左右即可处理完毕。

    录取结果会有三种形式,具体如下:

    • 条件录取(Unconditianal offer) 
    • 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条件录取一般多见于以下四种情况:
      • 对高三第二学期在读申同年第二学期(7月)的学生:高考成绩未出,不可以申请
      • 对高三已毕业,高考成绩已出,申来年第一学期(2月)的学生:一般是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对大一第一学期在读,申来年第一学期的学生:一般是大一第一学期平均分未出,学校会要求学生达到一定水平;或(及)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对大一第二学期在读,申同年第二学期的学生:一般是对大一平均分有要求;或(及)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拒绝(Declined)或打包录取(Packaged offer):可以考虑进入预科课程或文凭课程学习;如单纯因为语言成绩未达标,则可以考虑学校的语言课程*(5)

    费用与奖学金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本科的学费按项目不同而不同,一年学费大体分布在2.3万-3.6万澳元之间,文科、设计类项目偏低,多在2-3万澳元左右;商科、工程、理科等适中,多在3.0-3.3万澳元左之间;医科、生物医学等临床项目更高,多在3.3-3.7万澳元以上。具体费用可查看外部链接或相关研究领域的申请说明。*(6)

    每学年的学费基本不变,RMIT可能会在原有基础上适当增加,但每年的涨幅不会超过7.5%(四舍五入)。高等教育每学分增量对应费用四舍 五入后接近10澳元,因此实际涨幅可能超过7.5%。同样,对于攻读VET/TAFE课程的学生来说,年度课程费用增量四舍五入后接近250澳元, 因此实际涨幅也可能超过7.5%。学费变更会在每年伊始实行,因此七月份入学的学费相比二月份入学的略高一些。*(9)

    生活费用可随个人所选住宿类型、地点、租户人数和生活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下列有一年学习的预估生活费用(不包括学费)。学生可在校园外租住公寓,校外合租费用标准:(注:校外住房资源请查看外部链接。)

    费用项目

    费用项目英文

    合租费用(/人)

    备注

    预付一个月房租

    One month’s rent in advance

    $600-$1,000(市中心校区/布朗斯维克校区)

    预付房租通常一次性付清。

    $430-$600 (邦杜拉校区)

    押金(可退还)

    Rental bond (refundable)

    $600-$1,000 (市中心校区/布朗斯维克校区)

    押金通常是一个月份的房租,因此以4周房租计算。

    $430-$600 (邦杜拉校区)

    水电费/电话费用

    Utilities/phone-connection

    $150-$200

    费用因服务提供商而异。

    家具/房屋设施

    Furniture and household items

    $400-$1000

    此项费用包含大型家用电器使用费用,租住之前,请向房东确认。如未包含上述电器,学生需自行购买。

    *(8)

    生活费用:

    费用项目

    费用

    备注

    租金*

    150澳元至250澳元(市区校区/布朗斯维克校区)

    就读的校区和所选择的住宿类型都会影响租金价格。

    120澳元至200澳元(邦杜拉校区)

    电费、煤气费和水费

    30澳元至45澳元

    不同公司收取的费率不同。

    电话(固定电话)

    10澳元至15澳元(仅固定电话)

    手机账单将随手机计划而有所不同。

    互联网

    如果有预付费安排或计划,互联网费用为0澳元

    互联网费用可能包括在您的住宿费用中,这取决于您的住宿类型。互联网费用也可能属于手机计划的一部分。

    食物

    80澳元至100澳元

    折扣或平价超市和市场可降低伙食费用。

    交通费

    30澳元至50澳元(汽车:100澳元)

    汽车费用包括登记费、保险费、汽油费、停车费和维修费。

    公共交通

    区域1:33澳元

    根据全票价格的周票估算。符合资格的学生可获得优惠票。

    区域1和区域2:56 澳元

    休闲/娱乐

    50澳元至100澳元

    这类费用取决于娱乐或爱好选择地及频率。

    *(9)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本科阶段提供以下奖学金

    • 商学奖学金(ACER Scholarship):向就读于市中心校区的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额为$25000/年,发放2-3年。
    • DFAT Scholarships:面向本科、授课型硕士和PhD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包含学费、生活补助及其他,奖学金额因国家而异。
    • Gavin Teague纪念奖学金(Gavin Teague Memorial Scholarship):面向攻读美术(Bachelor of Arts (Fine Art))专业的澳大利亚和国际学提供,奖学金额最高为$1300。
    • Irana Turynska Scholarship:面向建筑设计学士学位项目三年级或建筑硕士四年级澳大利亚和国际女生,奖学金额最高为$5000。
    • 文化影视助学金(RMIT Cultural Visions Film Grant):面向制作纪录片或微电影的职业与继续教育和本科学生提供,奖学金额最高为$2500,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13日。
    • 航空航天、机械制造工程女性奖学金(School of Aerospace Mechan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Women in Engineering Scholarship):面向该学院澳大利亚和国际女生提供,奖学金额最高为$5000,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2日。
    • 艺术学院荣誉旅行奖学金(School of Art Honours Travelling Scholarships):面向攻读优秀的美术荣誉学位项目的学生提供,澳大利亚和国际学生均可申请,奖学金额最高为$3000。
    • 土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优秀奖学金(School of Civil,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 Academic Merit Scholarship):面向该学院学生提供,奖学金额最高为$5000,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12日。
    • 劳伦斯航空航天研究中心暑期实习奖学金(Sir Lawrence Wackett Aerospace Research Centre Summer Intern Scholarship):面向工程专业3年级和4年级学生提供,奖学金额最高为$5000,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 雅各布和夏洛特奖学金(The Jacob and Charlotte Kahane Scholarship):面向新闻专业本科学生提供,奖学金额最高为$7000。*(10)

    联系方式

    Phone: +61 3 8676 7047

    Postal address: RMIT International, GPO Box 2476, Melbourne, VIC, 3001, Australia*(11)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cademinc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2)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s RMIT University

    (3) Documentation required RMIT University

    (4)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Understand your offer RMIT University

    (6) Programs, intakes and tuition fees RMIT University

    (7) Where to live around Melbourne RMIT University

    (8) Students Expenses RMIT University

    (9) 未来国际学生须知 RMIT University

    (10) International students Scholarships RMIT University

    (11) Contact RMIT University

    商科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8(51-100)

    学费

    $26,880-$36,720

    申请截止日期

    TOEFL要求

    92

    高中平均分要求

    65%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1)(2)(3)(4)(5)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会计与金融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与悉尼大学并列排名。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学,中国学生的主要申请学期是第二学期,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签证办理,建议申请者提早几个月申请。澳洲的第一学期一般2-3月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开学。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商科(Business)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校

    学制

    项目类型

    授课校区

    应用国际商务

    Bachelor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pplied)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企业学

    Bachelor of Business (Entrepreneurship)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数学

    Bachelor of Science (Mathematics)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会计

    Bachelor of Business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应用经济金融学

    Bachelor of Business (Economics and Finance) (Applied)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应用信息系统

    Bachelo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Applied)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应用市场营销

    Bachelor of Business (Marketing) (Applied)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应用物流管理

    Bachelor of Business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pplied)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资产与评估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Property and Valuation)

    *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管理学

    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统计学

    Bachelor of Science (Statistics)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经济学与金融学

    Bachelor of Business (Economics and Finance)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国际商务

    Bachelor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会计

    Bachelor of Business (Accountancy)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物流管理

    Bachelor of Business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人力资源管理

    Bachelor of Business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信息系统

    Bachelo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数学

    Bachelor of Science (Mathematics)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经济学与金融

    Bachelor of Business (Economics and Finance) (Honours)

    *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统计学

    Bachelor of Science (Statistics)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商学

    Bachelor of Business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商学

    Associate Degree in Business

    2年

    副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商务

    Diploma of Commerce

    1年

    高等教育文凭

    市中心校区

    *(1)(2)(3)(4)

    注:由于签证问题,标*的项目表示国际学生不可申请。

    双学位项目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商学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双学位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制

    学位类型

    授课校区

    理学学士(应用化学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 (Applied Chemistry)/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环境科学学士/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应用理学硕士(飞行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Aviation)/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理学硕士(食品技术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 (Food Technology)/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理学硕士(应用科学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 (Applied Science)/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电气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航空航天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Aerospace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电气工程方向)/商务学士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Commerce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车辆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Automotive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化学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hemical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高级制造与机电一体化方向)/商学学士(国际商务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Adv Manufacturing & Mechatronics)(Hons)/Bachelor of Business(Intern Bu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土木与基础设施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ivil and Infrastructure)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机械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可持续系统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Sustainable Systems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计算机与网络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omputer and Network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g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电气与电子工程方向)/商学学士(企业学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Entrepreneurship)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电气与电子工程方向)/商学学士(国际商务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Hons)/Bachelor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Bu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电气与电子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2)

    注:由于签证问题,标*的项目表示国际学生不可申请。

    参考资料:

    (1) Undergraduate study Bachelor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2) Undergraduate study Honours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3) Undergraduate study Associate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4) Undergraduate study Higher education diplomas RMIT University

    (5)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工程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28

    学费

    $32,720

    申请截止日期

    TOEFL要求

    92

    高中平均分要求

    65%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4年QS工程学专业领域的排名,该校的综合排名为291。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学,中国学生的主要申请学期是第二学期,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签证办理,建议申请者提早几个月申请。澳洲的第一学期一般2-3月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开学。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Engineering)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校

    学制

    项目类型

    授课校区

    应用科学(飞行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Aviation)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电子产品设计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onic Product Design)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高等制造与机电一体化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Adv Manufacturing and Mechatronics)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Biomedical Engineer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机械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onic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计算机与网络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omputer and Network Engineer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车辆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Automotive Engineer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电气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Engineer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可持续系统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Sustainable Systems Engineer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土木与基础设施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ivil and Infrastructure)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航空航天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Aerospace Engineer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化学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hemical Engineer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环境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应用科学(测绘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Survey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地理空间科学

    Bachelor of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飞行(专业飞行员)

    Associate Degree in Aviation (Professional Pilots)

    2年

    副学士学位

    波特库克校区

    工程技术

    Associate Degree in Engineering Technology

    2年

    副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1)(2)(3)

    注:由于签证问题,标*的项目表示国际学生不可申请。

    双学位项目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学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双学位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制

    学位类型

    授课校区

    应用科学学士(飞行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Aviation)/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学位(电气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学位(航空航天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Aerospace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学位(电气工程方向)/商务学士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Commerce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学位(车辆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Automotive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学位(化学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hemical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高等制造与机电一体化方向)/商学学士(国际商务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Adv Manufacturing & Mechatronics)(Hons)/Bachelor of Business(Intern Bu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学位(化学工程方向)/理学学士(生物技术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hemical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Science (Biotechnology)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土木与基础设施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ivil and Infrastructure)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机械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机械工程方向)/理学荣誉学士(生物技术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Science (Biotechnology)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计算机与网络工程方向)/计算机科学学士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omputer and Network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可持续系统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Sustainable Systems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机械工程方向)/工业设计荣誉学士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Honours)/Bachelor of Industrial Design (Honour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电子与通信工程方向)/计算机科学学士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onic &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Hons)/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环境科学学士/工程荣誉学士(环境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Honour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理学学士(物理方向)/工程荣誉学士(电子与通信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Physics)/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onic &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Hon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理学学士(应用化学方向)/工程荣誉学士(化学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 (Applied Chemistry)/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hemical Engineering) (Honour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理学学士(食品技术与营养学方向)/工程荣誉学士(化学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Food Technology & Nutrition)/Bachelor of Engineering(Chemical Engineering)(Hon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可持续系统工程方向)/工业设计荣誉学士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Sustainable Systems Eng)(Honours)/Bachelor of Industrial Design(Honour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计算机与网络工程方向)/商务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omputer and Network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g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电气与电子工程方向)/商务学士(企业学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Entrepreneurship)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电气与电子工程方向)/商务学士(国际商务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Hons)/Bachelor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Bus)

    *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电气与电子工程方向)/商务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Management)

    *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2)

    注:由于签证问题,标*的项目表示国际学生不可申请。

    学术声誉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2015QS工程学领域澳洲和世界专业排名如下:

    专业

    计算机科学

    机械工程

    土木工程

    电气工程

    国内排名

    6

    5

    10

    5

    世界排名

    51-100

    51-100

    101-150

    51-100

    参考资料:

    (1) Undergraduate study Bachelor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2) Undergraduate study Honours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3) Undergraduate study Associate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4)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理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9,760-

    申请截止日期

    TOEFL要求

    92

    高中平均分要求

    65%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1)(2)(3)(4)

    注:

    (1)统计学和数学学士2015年学费标准为$27,840.00。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学,中国学生的主要申请学期是第二学期,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签证办理,建议申请者提早几个月申请。澳洲的第一学期一般2-3月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开学。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理学(Science)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校

    学制

    项目类型

    授课校区

    数学

    Bachelor of Science (Mathematics)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生物医学(实验室医学方向)

    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Laboratory Medicine)

    4年

    学士学位

    邦杜拉校区

    环境科学

    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食品技术与营养

    Bachelor of Science (Food Technology and Nutrition)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生物技术

    Bachelor of Science (Biotechnology)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理学学士

    Bachelor of Science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统计学

    Bachelor of Science (Statistics)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数学

    Bachelor of Science (Mathematics)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应用科学(地理科学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 (Honours)

    *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应用科学

    Bachelor of Science (Applied Sciences)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应用科学(医学放射学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Medical Radiations) (Honours)

    *

    荣誉学士学位

    邦杜拉校区

    统计学

    Bachelor of Science (Statistics)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商学

    Bachelor of Business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应用科学(体育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Physical Education) (Honours)

    *

    荣誉学士学位

    邦杜拉校区

    理学荣誉学士(学者奖学金项目)

    Bachelor of Science (Dean's Scholar)(Honour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应用科学荣誉学士学位(测绘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Survey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理学荣誉学士学位(地理科学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应用科学

    Associate Degree in Applied Science

    2年

    副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1)(2)(3)

    注:

    (1)由于签证问题,标*的项目表示国际学生不可申请

    (2)理学学士项目共包含四个专业,分别是:应用科学(Applied sciences),含环境科学、生物技术和食品科学三个子专业);应用化学(Applied chemistry);生物科学(Biological sciences),含生态学、生态毒理学海洋生物学、水产生物学、环境生物技术、分子农业科学等内容;物理(Physics)*(5)

    双学位项目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理学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双学位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制

    学位类型

    授课校区

    理学学士(应用化学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 (Applied Chemistry)/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环境科学学士/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环境科学学士/社会科学学士(环境方向)

    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Environment)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理学学士(纳米技术方向)/理学学士(应用科学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 (Nanotechnology)/Bachelor of Science (Applied Sciences)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理学学士(食品技术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 (Food Technology)/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理学学士(生物技术方向)/生物医学科学学士

    Bachelor of Science (Biotechnology)/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4年

    学士学位

    邦杜拉校区

    理学学士(应用科学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 (Applied Science)/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学位(化学工程方向)/理学学士学位(生物技术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hemical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Science (Biotechnology)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学位(机械工程方向)/理学学士学位(生物技术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Science (Biotechnology)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环境科学学士/工程荣誉学士(环境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Honour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理学学士(物理方向)/工程荣誉学士(电子与通信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Physics)/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onic &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Hon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理学学士(应用化学方向)/工程荣誉学士(化学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 (Applied Chemistry)/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hemical Engineering) (Honour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理学学士(食品技术方向)/工程荣誉学士(化学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Science(Food Technology & Nutrition)/Bachelor of Engineering(Chemical Engineering)(Hon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2)

    注:由于签证问题,标*的项目表示国际学生不可申请。

    参考资料:

    (1) Undergraduate study Bachelor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2) Undergraduate study Honours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3) Undergraduate study Associate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4)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5) Bachelor of Science RMIT University

    艺术设计与建筑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4(240)

    学费

    见下文*

    申请截止日期

    TOEFL要求

    92

    高中平均分要求

    7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人文科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前者为该校在澳大利亚国内的排名。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学,中国学生的主要申请学期是第二学期,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签证办理,建议申请者提早几个月申请。澳洲的第一学期一般2-3月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开学。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Art, Design and Architecture)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校

    学制

    项目类型

    学费

    授课校区

    设计(传播设计方向)

    Bachelor of Design (Communication Design)

    3年

    学士

    $28,800.00

    市中心校区

    摄影艺术

    Bachelor of Arts (Photography)

    3年

    学士

    $26,880.00

    市中心校区

    服装设计

    Bachelor of Arts (Textile Design)

    3年

    学士

    $24,960.00

    布朗斯维克校区

    美术

    Bachelor of Arts (Fine Art)

    3年

    学士

    $24,960.00

    市中心校区

    设计(动画与互动媒体方向)

    Bachelor of Design (Animation and Interactive Media)

    3年

    学士

    $28,800.00

    市中心校区

    时装(设计技术方向)

    Bachelor of Fashion (Design Technology)

    1年

    学士

    $24,960.00

    布朗斯维克校区

    设计(游戏方向)

    Bachelor of Design (Games)

    3年

    学士

    $28,800.00

    市中心校区

    建筑设计

    Bachelor of Architectural Design

    3年

    学士

    $30,720.00

    市中心校区

    景观设计

    Bachelo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al Design

    3年

    学士

    $28,800.00

    市中心校区

    时装(销售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Fashion (Merchandise Management)

    1年

    学士

    $26,880.00

    布朗斯维克校区

    国际研究

    Bachelor of Arts (International Studies)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

    $22,080.00

    市中心校区

    美术

    Bachelor of Arts (Fine Art)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

    $24,960.00

    市中心校区

    工程(电子产品设计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lectronic Product Design)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

    $32,640.00

    市中心校区

    工程学士(机械工程方向)/工业设计学士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Honours)/Bachelor of Industrial Design (Honours)

    5年

    荣誉学士

    $35,904.00

    市中心校区、邦杜拉校区

    工程学士(可持续系统工程方向)/工业设计学士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Sustainable Systems Eng)(Honours)/Bachelor of Industrial Design(Honours)

    5年

    荣誉学士

    $35,904.00

    市中心校区

    时装(设计方向)

    Bachelor of Fashion (Design)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

    $26,880.00

    市中心校区

    工业设计

    Bachelor of Industrial Design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

    $28,800.00

    市中心校区

    设计(家具方向)

    Associate Degree in Design (Furniture)

    2年

    副学士

    $24,000.00

    市中心校区

    服装销售

    Associate Degree in Fashion and Textile Merchandising

    2年

    副学士

    $24,000.00

    布朗斯维克校区

    时装设计技术

    Associate Degree in Fashion Design and Technology

    2年

    副学士

    $23,040.00

    布朗斯维克校区

    室内装饰设计

    Associate Degree in Interior Decoration and Design

    2年

    副学士

    $23,040.00

    市中心校区

    平面设计

    Associate Degree in Graphic Design

    2年

    副学士

    $23,040.00

    布朗斯维克校区

    *(1)(2)(3)

    参考资料:

    (1) Undergraduate study Bachelor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2) Undergraduate study Honours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3) Undergraduate study Associate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4)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建筑规划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见下文*

    申请截止日期

    TOEFL要求

    92

    高中平均分要求

    8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1)(2)(3)

    注:

    (1)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2)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学,中国学生的主要申请学期是第二学期,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签证办理,建议申请者提早几个月申请。澳洲的第一学期一般2-3月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开学。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建筑施工与规划(Building, Construction and Planning)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校

    学制

    项目类型

    学费

    工程(土木与基础设施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ivil and Infrastructure)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

    $32,640.00

    工程学士(土木与基础设施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ivil and Infrastructure)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

    $35,088.00

    应用科学(项目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Project Management)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

    $24,000.00

    应用科学(资产与评估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Property and Valuation)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

    $24,000.00

    应用科学(施工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

    $24,960.00

    应用科学(测绘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Survey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

    $30,720.00

    地理空间科学

    Bachelor of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

    $30,720.00

    工程技术

    Associate Degree in Engineering Technology

    2年

    副学士学位

    $27,840.00

    *(1)(2)(3)

    参考资料:

    (1) Undergraduate study Honours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2) Undergraduate study Associate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3)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传媒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见下文*

    申请截止日期

    TOEFL要求

    92

    高中平均分要求

    7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1)(2)(3)(4)

    注:

    (1)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2)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学,中国学生的主要申请学期是第二学期,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签证办理,建议申请者提早几个月申请。澳洲的第一学期一般2-3月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开学。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传播与数字媒体(Communication and digital media)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校

    学制

    项目类型

    学费

    音乐产业

    Bachelor of Arts (Music Industry)

    3年

    学士学位

    $23,040.00

    设计(传播设计方向)

    Bachelor of Design (Communication Design)

    3年

    学士学位

    $28,800.00

    摄影艺术

    Bachelor of Arts (Photography)

    3年

    学士学位

    $26,880.00

    商学(应用市场营销方向)

    Bachelor of Business (Marketing) (Applied)

    4年

    学士学位

    $26,880.00

    美术

    Bachelor of Arts (Fine Art)

    3年

    学士学位

    $24,960.00

    设计(动画与互动媒体方向)

    Bachelor of Design (Animation and Interactive Media)

    3年

    学士学位

    $28,800.00

    设计(游戏方向)

    Bachelor of Design (Games)

    3年

    学士学位

    $28,800.00

    传播学(广告方向)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Advertising)

    3年

    学士学位

    $24,960.00

    传播学(新闻学方向)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3年

    学士学位

    $24,960.00

    传播学(媒体方向)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Media)

    3年

    学士学位

    $24,960.00

    传播学(传播专业方向)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3年

    学士学位

    $24,960.00

    传播学(公共关系方向)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Public Relations)

    3年

    学士学位

    $24,960.00

    商学(市场营销方向)

    Bachelor of Business (Marketing)

    3年

    学士学位

    $26,880.00

    创意写作

    Bachelor of Arts (Creative Writing)

    3年

    学士学位

    $24,960.00

    设计(数字媒体方向)

    Bachelor of Design (Digital Media)

    3年

    学士学位

    $28,800.00

    商学

    Bachelor of Business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26,880.00

    传媒

    Bachelor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24,960.00

    专业写作与编辑

    Associate Degree in Professional Writing and Editing

    2年

    副学士学位

    $23,040.00

    影视节目制作

    Associate Degree in Screen and Media Production

    2年

    副学士学位

    $23,040.00

    *(1)(2)(3)

    参考资料:

    (1) Undergraduate study Bachelor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2) Undergraduate study Honours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3) Undergraduate study Associate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4)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6(51-100)

    学费

    见下文*

    申请截止日期

    TOEFL要求

    92

    高中平均分要求

    65%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计算机科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排名高于悉尼大学。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学,中国学生的主要申请学期是第二学期,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签证办理,建议申请者提早几个月申请。澳洲的第一学期一般2-3月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开学。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计算、游戏与信息技术(Computing, game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校

    学制

    项目类型

    学费

    计算机科学

    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3年

    学士学位

    $29,760.00

    软件工程

    Bachelor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4年

    学士学位

    $29,760.00

    商学(应用信息系统方向)

    Bachelo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Applied)

    4年

    学士学位

    $26,880.00

    信息技术学士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3年

    学士学位

    $29,760.00

    信息技术(游戏与图形程序设计方向)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Games and Graphics Programming)

    3年

    学士学位

    $29,760.00

    技术(计算研究方向)

    Bachelor of Technology (Computing Studies)

    3年

    学士学位

    $29,760.00

    计算机科学

    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29,760.00

    商学

    Bachelor of Business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26,880.00

    工程荣誉学士(计算机与网络工程方向)/计算机科学学士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Computer and Network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35,904.00

    信息技术

    Associate Degree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2年

    副学士学位

    $26,880.00

    工程技术

    Associate Degree in Engineering Technology

    2年

    副学士学位

    $27,840.00

    *(1)(2)(3)(4)

    参考资料:

    (1) Undergraduate study Bachelor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2) Undergraduate study Honours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3) Undergraduate study Associate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4)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教育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9(151-200)

    学费

    $22,080.00

    申请截止日期

    TOEFL要求

    92

    高中平均分要求

    7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教育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与悉尼大学并列排名。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学,中国学生的主要申请学期是第二学期,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签证办理,建议申请者提早几个月申请。澳洲的第一学期一般2-3月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开学。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育学与师范教育(Education and teaching)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校

    学制

    项目类型

    授课校区

    卫生与体育应用科学学士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Health and Physical Education)

    4年

    学士学位

    邦杜拉校区

    教育学学士

    Bachelor of Education

    4年

    学士学位

    布朗斯维克校区、邦杜拉校区

    早期教育学士

    Bachelor of Educatio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4年

    学士学位

    邦杜拉校区

    *(1)

    专业设置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育学学士项目开设有以下3个专业方向,分别是:

    • 小学教育(Primary Education)
    • 小学与早期教育(Primary and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 早期与特殊教育(Primary Education and Disability Studies)*(3)

    参考资料:

    (1) Undergraduate study Bachelor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2)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3) Bachelor of Education RMIT University

    环境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见下文*

    申请截止日期

    TOEFL要求

    92

    高中平均分要求

    65%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1)(2)(3)(4)

    注:

    (1)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2)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学,中国学生的主要申请学期是第二学期,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签证办理,建议申请者提早几个月申请。澳洲的第一学期一般2-3月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开学。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环境与可持续性(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校

    学制

    项目类型

    学费

    社会科学(环境方向)

    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Environment)

    3年

    学士学位

    $22,080.00

    环境科学

    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3年

    学士学位

    $29,760.00

    工程(可持续系统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Sustainable Systems Engineer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35,904.00

    工程(环境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32,640.00

    城市与区域规划

    Bachelor of Urban and Regional Plann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22,080.00

    应用科学(测绘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Surveying)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30,720.00

    地理空间科学

    Bachelor of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30,720.00

    工程技术

    Associate Degree in Engineering Technology

    2年

    副学士学位

    $27,840.00

    *(1)(2)(3)(4)

    双学士学位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环境科学领域设有以下双学位项目,分别是:

    环境科学学士与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环境科学学士与社会科学学士(环境方向)

    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Environment)

    4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工程荣誉学士学位(可持续系统工程方向)/商学学士(管理方向)

    Bachelor of Engineering(Sustainable Systems Engineering) (Honours)/Bachelor of Business(Management)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环境科学学士/工程学士(环境工程方向)

    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Bachelor of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Honours)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2)

    参考资料:

    (1) Undergraduate study Bachelor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2) Undergraduate study Honours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3) Undergraduate study Associate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4)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医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6(151-200)

    学费

    见下文*

    申请截止日期

    TOEFL要求

    92

    高中平均分要求

    65%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心理学专业领域的排名。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学,中国学生的主要申请学期是第二学期,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签证办理,建议申请者提早几个月申请。澳洲的第一学期一般2-3月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开学。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医疗与医学(Healthcare and medical)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校

    学制

    项目类型

    学费

    授课校区

    护理

    Bachelor of Nursing

    3年

    学士学位

    $28,800.00

    邦杜拉校区

    应用科学(卫生与体育教育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Health and Physical Education)

    4年

    学士学位

    $29,760.00

    邦杜拉校区

    生物医学科学(实验室医学方向)

    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Laboratory Medicine)

    4年

    学士学位

    $32,640.00

    邦杜拉校区

    应用科学(心理学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Psychology)

    3年

    学士学位

    $29,760.00

    邦杜拉校区、市中心校区

    生物医学科学(药物科学方向)

    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4年

    学士学位

    $32,640.00

    邦杜拉校区

    卫生科学(脊椎推拿疗法方向)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 (Chiropractic)

    3年

    学士学位

    -

    邦杜拉校区

    卫生科学学士/应用科学学士(中医方向)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Chinese Medicine)

    5年

    学士学位

    -

    邦杜拉校区

    卫生科学学士/应用科学学士(整骨疗法方向)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Osteopathy)

    5年

    学士学位

    -

    邦杜拉校区

    卫生科学学士/应用科学学士(脊椎推拿疗法方向)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Chiropractic)

    5年

    学士学位

    -

    邦杜拉校区

    理学学士(生物技术方向)/生物医学科学学士

    Bachelor of Science (Biotechnology)/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4年

    学士学位

    $29,760.00

    邦杜拉校区

    应用科学学士(运动与体育科学)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Exercise and Sport Science)

    3年

    学士学位

    $29,760.00

    邦杜拉校区

    应用科学(心理学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Psychology)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29,760.00

    邦杜拉校区

    应用科学(人体运动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Human Movement) (Honours)

    *

    荣誉学士学位

    -

    邦杜拉校区

    生物医学科学(实验室医学方向)

    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Laboratory Medicine)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

    邦杜拉校区

    应用科学(医学放射学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Medical Radiations) (Honours)

    *

    荣誉学士学位

    -

    邦杜拉校区

    生物医学科学

    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32,640.00

    邦杜拉校区

    生物医学科学(药物科学方向)

    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Honours)

    *

    荣誉学士学位

    --

    邦杜拉校区

    卫生科学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29,760.00

    邦杜拉校区

    应用科学(体育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Physical Education) (Honours)

    *

    荣誉学士学位

    -

    邦杜拉校区

    药学

    Bachelor of Pharmacy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34,560.00

    邦杜拉校区

    应用科学

    Associate Degree in Applied Science

    2年

    副学士学位

    $26,880.00

    市中心校区

    卫生科学

    Associate Degree in Health Sciences

    2年

    副学士学位

    $26,880.00

    市中心校区

    *(1)(2)(3)

    注:由于签证问题,标*的项目表示国际学生不可申请。

    参考资料:

    (1) Undergraduate study Bachelor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2) Undergraduate study Honours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3) Undergraduate study Associate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4)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法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3(151-200)

    学费

    $22,080.00

    申请截止日期

    TOEFL要求

    92

    高中平均分要求

    7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1)(2)(3)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法学专业领域的排名。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学,中国学生的主要申请学期是第二学期,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签证办理,建议申请者提早几个月申请。澳洲的第一学期一般2-3月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开学。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法学与司法(Justice and legal)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校

    学制

    项目类型

    授课校区

    社会科学(法学与纠纷解决方向)

    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Legal and Dispute Studies)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犯罪学与心理学

    Bachelor of Arts (Criminology and Psychology)

    3年

    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法律实践(法务助理)

    Associate Degree in Legal Practice (Paralegal)

    *

    副学士学位

    市中心校区

    *(1)(2)

    注:由于签证问题,标*的项目表示国际学生不可申请。

    参考资料:

    (1) Undergraduate study Bachelor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2) Undergraduate study Associate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3)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社区服务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2,080.00

    申请截止日期

    TOEFL要求

    92

    高中平均分要求

    7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1)(2)(3)(4)

    注:

    (1)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2)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均可入学,中国学生的主要申请学期是第二学期,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签证办理,建议申请者提早几个月申请。澳洲的第一学期一般2-3月开学,第二学期一般7-8月开学。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与社区服务(International and community services)领域本科阶段设有以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校

    学制

    项目类型

    授课校区

    社会科学(环境方向)

    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Environment)

    3年

    学士学位

    $22,080.00

    国际研究

    Bachelor of Arts (International Studies)

    3年

    学士学位

    $22,080.00

    社会工作学士/社会科学学士(心理学方向)

    Bachelor of Social Work/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Psychology)

    5年

    学士学位

    $22,080.00

    应用科学(心理学方向)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Psychology)

    3年

    学士学位

    $29,760.00

    社会课程(青年工作方向)

    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Youth Work)

    3年

    学士学位

    $22,080.00

    环境科学学士/社会科学学士(环境方向)

    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Environment)

    4年

    学士学位

    $26,880.00

    国际研究

    Bachelor of Arts (International Studies) (Honours)

    1年

    荣誉学士学位

    $22,080.00

    社会工作学士/社会科学学士(心理学方向)

    Bachelor of Social Work (Honours)

    4年

    荣誉学士学位

    $22,080.00

    社会工作荣誉学士/社会科学学士(心理学方向)

    Bachelor of Social Work (Honours)/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Psychology)

    5年

    荣誉学士学位

    $22,080.00

    语言文凭

    Diploma of Languages

    *

    高等教育文凭

    -

    口译文凭

    Diploma of Interpreting

    0.5年

    文凭课程

    $8,750.00

    *(1)(2)(3)(4)

    注:由于签证问题,标*的项目表示国际学生不可申请。

    参考资料:

    (1) Undergraduate study Bachelor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2) Undergraduate study Honours degrees RMIT University

    (3) Undergraduate study Higher education diplomas RMIT University

    (4)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预科申请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71

    学费

    $20,880

    申请截止日期

    滚动申请

    IELTS要求

    5.5

    生活费

    $24,000

    开学时间

    每年4月

    高中平均分要求

    60%-70%*

    申请费

    不需要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1)(2)(3)(4)

    注:

    (1)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预科分标准课程和快捷课程,上表是标准课程的申请要求;快捷课程的要求等可见下方的申请说明。

    (2)快捷课程高二申预科要求高中平均分不低于70%,高三申预科要求高中平均分不低于60%

    (3)生活费用请查看本科申请说明费用与奖学金中住宿与生活费用细节。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预科课程(Foundation Studies)由该校国际学院开设,分为标准课程(Standard)和快捷课程(Accelerated)两种项目,前者为期52周(3个教学周期),后者为期36周(2个教学周期)。

    国际学院开设有以下预科课程,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制

    开学月份

    授课校区

    预科:艺术、设计与建筑(快捷)

    Foundation Studies Art, Design and Architecture Stream (Accelerated)

    9个月

    二月/六月/十月

    市中心校区

    预科:艺术、设计与建筑(标准)

    Foundation Studies Art, Design and Architecture Stream (Standard)

    1 年

    二月/六月/十月

    市中心校区

    预科:商科(快捷)

    Foundation Studies Business Stream (Accelerated)

    9个月

    二月/六月/十月

    市中心校区

    预科:商科(标准)

    Foundation Studies Business Stream (Standard)

    1 年

    二月/六月/十月

    市中心校区

    预科:普通(快捷)

    Foundation Studies General (Accelerated)

    9个月

    二月/六月/十月

    市中心校区

    预科:普通(标准)

    Foundation Studies General (Standard)

    1 年

    二月/六月/十月

    市中心校区

    预科:科学、工程与健康医学(快捷)

    Foundation Studies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Health Stream (Accelerated)

    9个月

    二月/六月/十月

    市中心校区

    预科:科学、工程与健康医学(标准)

    Foundation Studies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Health Stream (Standard)

    1 年

    二月/六月/十月

    市中心校区

    *(1)
    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入学时需年满16周岁。按澳洲移民局的规定,入学时未满18周岁的学生,必须入指定自己的海外监护人。海外监护人可以是自己一同前往的父母、或海外亲戚、寄宿家庭的主人等。未满18周岁的学生,必须入住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学院认证的住宿方式。学院将协助学生完成住宿的申请及入住。

    语言要求

    考试类型

    IELTS

    TOEFL

    PTE

    项目类型

    总分

    单项

    总分

    单项

    总分

    单项

    标准课程

    5.5

    5

    71

    17

    42

    36

    快捷课程

    5.5

    5.5

    75

    18

    46

    40

    *(1)

    学术要求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预科以下入学途径:

    (1)国内高二进入预科快捷课程(均分70%)

    (2)高三进入预科会计课程(均分60%)*(2)

    申请材料与步骤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学院申请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线填写预科课程的申请表(注意:已全部采用iApply系统在线申请,无纸质申请)。该申请表十分简短(大概2页纸),包括的内容有:

    • 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家庭信息*(4)
    • 计划学习的预科课程:艺术、商科、工程、医学等领域
    • 计划学习的本科专业:可列2条
    • 中学背景:就读的学校等
    • 指定入学的课程项目及其起止时间:快捷课程、标准课程
    • 列明自己的语言成绩

    第二步: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 语言成绩单扫描件
    • 高中在读证明/高中毕业证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在读证明请让学校注明预计毕业日期
    • 高中成绩单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
    •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
    • 荣誉证书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
    • 护照扫描件

    第三步:将以上申请材料连同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在线直接申请。*(1)

    第四步:等待学校确认。一般学校一旦收到邮件,便会向学生发出确认收到的Email。如长期未能收到确认信,应立即向学校咨询。

    费用与奖学金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2015年预科课程学费为$20,880/年。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向就读预科的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Foundation Studies Scholarship),奖学金额为$4,000,申请截止日期为开学前2个月。*(3)(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Foundation Studies-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2)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cademinc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3) Programs, intakes and tuition fees RMIT University

    (4) International students Scholarships RMIT University

    文凭课程

    职业教育项目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71

    学费

    见下文*

    申请截止日期

    IELTS要求

    5.5

    生活费

    $24,000

    开学时间

    每年2月

    高中平均分要求

    70%-75%*

    申请费

    不需要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1)(2)(3)

    注:

    (1)证书与文凭课程无申请截止日期,考虑到签证办理需要时间,建议申请者在计划入学月份的前几个月递交申请。

    (2)TOEFL单项不低于17分;IELTS单项不低于5.0分。

    (3)高中平均分要求为高中全部课程要求,高考分数要求为375-419分(北京地区)。

    (4)生活费用请查看本科申请说明费用与奖学金中住宿与生活费用细节。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职业教育项目(Vocational Education Program)包括证书课程(Certificate)和文凭课程(Diploma)。前者为期21周-1年,后者为期0.5-2.5年。多数项目2月份开学,部分项目7月份开学。部分文凭课程要求申请者已修完证书课程,获得职业证书。学生修完文凭课程,可直接入读本科1年级或2年级。*(1)(2)

    证书课程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制

    开学时间

    学费

    授课校区

    鞋类定制四级证书

    Certificate IV in Custom made Footwear

    1年

    二月

    $16,500.00

    布伦瑞克校区

    视觉艺术四级证书

    Certificate IV in Visual Arts

    21周

    七月

    $13,500.00

    市中心校区

    照片成像四级证书

    Certificate IV of Photo Imaging

    1年

    二月

    $17,750.00

    市中心校区

    设计四级证书

    Certificate IV in Design

    0.5年

    二月、七月

    $17,000.00

    布伦瑞克校区、市中心校区

    会计四级证书

    Certificate IV in Accounting

    0.5年

    二月、七月

    $9,000.00

    市中心校区

    国际贸易四级证书

    Certificate IV in International Trade

    8 个月

    二月

    $11,475.00

    市中心校区

    音响制作四级证书

    Certificate IV in Sound Production

    1 年

    二月

    $17,250.00

    市中心校区

    通信网络技术四级证书

    Certificate IV in Telecommunications Networks Technology

    1 年

    二月、七月

    $16,000.00

    市中心校区

    文凭课程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制

    开学时间

    学费

    授课校区

    建造与施工文凭(建造)

    Diploma of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Building)

    2年

    二月、七月

    $32,750.00

    市中心校区

    建造设计高级文凭(建筑)

    Advanced Diploma of Building Design (Architectural)

    2.5年

    二月

    $44,625.00

    市中心校区

    建造设计高级文凭(建筑)

    Advanced Diploma of Building Design (Architectural)

    2年

    七月

    $44,625.00

    市中心校区

    平面设计文凭

    Diploma in Graphic Design

    1 年

    二月、七月

    $17,250.00

    布伦瑞克校区

    互动数字媒体文凭

    Diploma of Interactive Digital Media

    1 年

    二月

    $17,750.00

    市中心校区

    室内设计与装潢文凭*

    Diploma of Interior Design and Decoration

    2 年

    二月

    $36,250.00

    市中心校区

    室内设计与装潢文凭*

    Diploma of Interior Design and Decoration

    1.5 年

    七月

    $36,250.00

    市中心校区

    照片成像文凭

    Diploma of Photo Imaging

    1 年

    二月

    $17,750.00

    市中心校区

    视觉产品销售文凭

    Diploma of Visual Merchandising

    1.5 年

    二月、七月

    $17,250.00

    市中心校区

    平面设计高级文凭

    Advanced Diploma of Graphic Design

    1 年

    二月、七月

    $17,000

    布伦瑞克校区

    视觉艺术高级文凭

    Advanced Diploma of Visual Arts

    1 年

    二月

    $16,500.00

    市中心校区

    会计文凭

    Diploma of Accounting

    0.5 年

    二月、七月

    $8,375

    市中心校区

    商务文凭

    Diploma of Commerce

    1 年

    二月、七月

    $21,120

    市中心校区

    国际贸易文凭*

    Diploma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8 个月

    八月

    $11,168

    市中心校区

    会计高级文凭

    Advanced Diploma of Accounting

    0.5 年

    二月、七月

    $8,375

    市中心校区

    国际贸易高级文凭

    Advanced Diploma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8 个月

    五月、十月

    $11,168

    市中心校区

    创意产业文凭*

    Diploma of Creative Industries

    1 年

    二月

    $17,750.00

    市中心校区

    互动数字媒体文凭

    Diploma of Interactive Digital Media

    1 年

    二月

    $17,750.00

    市中心校区

    影视与媒体文凭*

    Diploma of Screen and Media

    1 年

    二月

    $17,750.00

    市中心校区

    影视与媒体高级文凭(多媒体)*

    Advanced Diploma of Screen and Media - Multimedia

    1 年

    二月

    $17,250.00

    市中心校区

    影视与媒体高级文凭(影视)*

    Advanced Diploma of Screen and Media - Screen

    1 年

    二月

    $17,750.00

    市中心校区

    音响制作高级文凭

    Advanced Diploma of Sound Production

    1 年

    二月

    $17,250.00

    市中心校区

    口译文凭

    Diploma of Interpreting

    0.5 年

    二月、七月

    $9,250.00

    市中心校区

    口译高级文凭

    Advanced Diploma of Interpreting

    0.5 年

    二月、七月

    $10,750.00

    市中心校区

    笔译高级文凭

    Advanced Diploma of Translating

    0.5 年

    二月、七月

    $7,500.00

    市中心校区

    信息技术文凭

    Diploma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 年

    二月

    $17,750.00

    市中心校区

    电子与通讯工程高级文凭

    Advanced Diploma of Electronics and 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2 年

    二月、七月

    $32,750.00

    市中心校区

    工程设计高级文凭

    Advanced Diploma of Engineering Design

    2 年

    二月

    $32,750.00

    市中心校区

    工程技术高级文凭(电力工程)

    Advanced Diploma of Engineering Technology – Electrical

    2 年

    二月、七月

    $34,250.00

    市中心校区

    水土保持与土地管理文凭

    Diploma of Conservation and Land Management

    2 年

    二月

    $34,250.00

    市中心校区

    实验室技术文凭(生物技术)

    Diploma of Laboratory Technology (Biotechnology)

    2 年

    二月

    $34,250.00

    市中心校区

    实验室技术文凭(病理测试)

    Diploma of Laboratory Technology (Pathology Testing)

    2 年

    二月

    $34,250.00

    市中心校区

    护理文凭(登记护士—二 级护理)

    Diploma of Nursing (Enrolled – Division 2 Nursing)

    2 年

    二月

    $34,250.00

    邦杜拉校区

    *(1)(2)

    注:

    (1)如学生顺利完成室内设计与装潢文凭第一年课程,即有资格申请提前毕业并获得室内装潢四级证书。

    (2)如申请国际贸易文凭,必须先获得国际贸易四级证书。因此,由于签证的关系,国际贸易文凭课程国际学生不可直接申请。

    (3)如申请创意产业文凭课程,必须先获得创意产业四级证书。因此,由于签证的关系,国际贸易文凭课程国际学生不可直接申请。

    (4)影视与媒体文凭、影视与媒体高级文凭(多媒体)和影视与媒体高级文凭(影视)为高级课程,只招收攻读完预科的学生。

    (5)上表中的高级文凭课程,由于签证关系,国际学生一般不可直接申请。

    由于签证关系,国际学生不可直接申请的文凭课程列表: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国际贸易文凭

    Diploma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商学文凭(公共关系)

    Diploma of Business (Public Relations)

    工商管理文凭

    Diploma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写作与编辑专业文凭

    Diploma of Professional Writing and Editing

    管理学文凭

    Diploma of Management

    在线产品与技术服务文凭

    Diploma of Live Production and Technical Services

    物流文凭

    Diploma of Logistics

    教育支持文凭

    Diploma of Education Support

    金融规划文凭

    Diploma of Financial Planning

    职业教育与培训文凭

    Diploma of 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

    资产服务(资产与设备管理)文凭

    Diploma of Property Services (Asset and Facility Management)

    培训设计与开发

    Diploma of Training Design and Development

    测绘文凭

    Diploma of Surveying

    治疗按摩文凭

    Diploma of Remedial Massage

    法律文凭

    Diploma of Conveyancing

    牙科技术文凭

    Diploma of Dental Technology

    产品设计文凭

    Diploma of Product Design

    职业卫生与安全文凭

    Diploma of Work Health and Safety

    纺织品设计与开发文凭

    Diploma of Textile Design and Development

    社区开发文凭

    Diploma of Community Development

    视觉艺术文凭

    Diploma of Visual Arts

    社区服务工作文凭

    Diploma of Community Services Work

    广告文凭

    Diploma of Advertising

    青年工作文凭

    Diploma of Youth Work

    市场营销文凭

    Diploma of Marketing

    法律服务文凭

    Diploma of Legal Services

    视听技术

    Diploma of Audiovisual Technology

    司法文凭

    Diploma of Justice

    *(2)

    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入学时需年满16周岁。按澳洲移民局的规定,入学时未满18周岁的学生,必须入指定自己的海外监护人。海外监护人可以是自己一同前往的父母、或海外亲戚、寄宿家庭的主人等。未满18周岁的学生,必须入住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学院认证的住宿方式。学院将协助学生完成住宿的申请及入住。

    语言要求

    • 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71分和17分;
    • 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5分和5.0分。*(2)

    学术要求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证书与文凭课程要求高三年级在读的申请者高中平均分要求为高中全部课程均分70%-75%,高考分数要求为375-419分(北京地区)。*(3)

    申请材料与步骤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学院申请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线填写证书与文凭课程的申请表(注意:已全部采用iApply系统在线申请,无纸质申请)。该申请表十分简短(大概2页纸),包括的内容有:

    • 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家庭信息
    • 计划学习的证书或文凭课程
    • 计划学习的本科专业:可列2条
    • 中学背景:就读的学校等
    • 指定入学的课程项目及其起止时间
    • 列明自己的语言成绩

    第二步: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 语言成绩单扫描件
    • 高中在读证明/高中毕业证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在读证明请让学校注明预计毕业日期
    • 高中成绩单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
    •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
    • 荣誉证书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
    • 护照扫描件

    第三步:将以上申请材料连同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在线直接申请。

    第四步:等待学校确认。一般学校一旦收到邮件,便会向学生发出确认收到的Email。如长期未能收到确认信,应立即向学校咨询。*(4)(5)

    费用与奖学金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2015年证书与文凭课程学费因项目而不同,具体请查看上文项目列表。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向就读证书和文凭课程的国际学生提供以下奖学金:

    • 澳大利亚奉献奖学金(Australia Endeavour Scholarships and Fellowships):面向本土和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额最高为$263,500,2015学年申请季于4月份开始。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文化影视助学金(RMIT Cultural Visions Film Grant):面向制作纪录片或微电影的职业与继续教育和本科学生提供,奖学金额最高为$2500,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13日。*(6)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未来国际学生须知 RMIT University

    (2) Vocational education programs RMIT University

    (3)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cademinc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Documentation required RMIT University

    (5)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6) International students Scholarships RMIT University

    维多利亚证书课程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71

    学费

    $13,500.00

    申请截止日期

    IELTS要求

    5.5

    生活费

    $24,000

    开学时间

    2月、7月

    高中平均分要求

    50%-60%*

    申请费

    不需要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1)(2)(3)(4)

    注:

    (1)维多利亚证书课程虽无申请截止日期,建议学生如申请单元1和3可在每年8月份第二个周日-10月31日之间递交申请,如申请单元2,可于5月1日开始递交申请。*(2)

    (2)TOEFL单项不低于17分;IELTS单项不低于5.0分。*(1)

    (3)高二申该项目要求高中平均分不低于60%,高三申预科要求高中平均分不低于50%。*(3)

    (4)生活费用请查看本科申请说明费用与奖学金中住宿与生活费用细节。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维多利亚教育证书(Victor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缩写:VCE)项目是澳大利亚高中阶段,也是进入澳大利亚大学的途径之一。该项目为期1年,具体设置如下表所示:

    11年级(Year11)

    12年级(Year12)

    1单元(Unit1)

    2单元(Unit2)

    3单元(Unit3)

    4单元(Unit4)

    注:期中单元1和2为单元3和4的预备阶段。学生修读完12年级课程之后,可获得维多利亚教育证书。该项目会在学生结业时,给出学生高考分数(ATAR),以便学生继续攻读本科阶段学位或职业教育证书/文凭课程。*(2)

    学习科目

    11年级学习科目列表:

    科目名称

    科目英文名

    科目名称

    科目英文名

    会计

    Accounting

    信息技术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澳大利亚与国际政治

    Australian and Global Politics

    法学研究

    Legal Studies

    生物学

    Biology

    文学

    Literature

    工商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

    数学方法

    Mathematical Methods

    化学

    Chemistry

    媒体

    Media

    英语

    English

    哲学

    Philosophy

    英语作为外语的学习

    English as an Additional Language

    物理

    Physics

    普通数学

    General Mathematics

    心理学

    Psychology

    普通高等数学

    General Mathematics Advanced

    社会学

    Sociology

    卫生与人类发展

    Health and Human Development

    工作室艺术

    Studio Arts

    20世纪历史

    History: 20th Century

    视觉传播与设计

    Visual Communication and Design

    12年级学习科目如下:

    科目名称

    科目英文名

    科目名称

    科目英文名

    会计

    Accounting

    全球政治

    Global Politics

    生物学

    Biology

    法学研究

    Legal Studies

    工商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

    文学

    Literature

    化学

    Chemistry

    数学方法

    Mathematical Methods

    英语

    English

    媒体

    Media

    英语作为外语的学习

    English as an Additional Language

    哲学

    Philosophy

    英语语言学

    English Language

    物理

    Physics

    高阶数学

    Further Mathematics

    心理学

    Psychology

    卫生与人类发展

    Health and Human Development

    社会学

    Sociology

    澳大利亚历史

    History: Australian

    数学家课程

    Specialist Mathematics

    革命史

    History: Revolutions

    工作室艺术

    Studio Arts

    信息技术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视觉传播与设计

    Visual Communication and Design

    *(2)

    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入学时需年满17周岁。按澳洲移民局的规定,入学时未满18周岁的学生,必须入指定自己的海外监护人。海外监护人可以是自己一同前往的父母、或海外亲戚、寄宿家庭的主人等。未满18周岁的学生,必须入住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学院认证的住宿方式。学院将协助学生完成住宿的申请及入住。*(2)

    语言要求

    • 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71分和17分;
    • 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5分和5.0分。*(1)

    学术要求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文凭课程,如高二申该项目要求高中平均分不低于60%,高三申该项目要求高中平均分不低于50%。*(3)

    申请材料与步骤

    维多利亚教育证书课程有以下两种方式申请:

    • 通过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iApply申请系统进行在线申请;(注意:纸质申请方式已不再适用)
    • 通过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中国中介进行申请。(中介列表请见外部链接)

    该项目要求递交的申请材料及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线填写证书与文凭课程的申请表(注意:已全部采用iApply系统在线申请,无纸质申请)。该申请表十分简短(大概2页纸),包括的内容有:

    • 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家庭信息*(4)
    • 计划学习的证书或文凭课程
    • 计划学习的本科专业:可列2条
    • 中学背景:就读的学校等
    • 指定入学的课程项目及其起止时间
    • 列明自己的语言成绩

    第二步: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 语言成绩单扫描件
    • 高中在读证明/高中毕业证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在读证明请让学校注明预计毕业日期
    • 高中成绩单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
    •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
    • 荣誉证书扫描件:中英文对照+公证,如有可提供,如没有无需提供
    • 护照扫描件

    第三步:将以上申请材料连同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在线直接申请。

    第四步:等待学校确认。一般学校一旦收到邮件,便会向学生发出确认收到的Email。如长期未能收到确认信,应立即向学校咨询。*(4)(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Victor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VCE) RMIT University

    (2) Victor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VCE) RMIT University

    (3)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cademinc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Documentation required RMIT University

    (5)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语言课程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语言课程是由该校的环球语言中心(RMIT English Worldwide,缩写:REW)开设。语言课程根据不同语言程度,分为初级班、中级预备班、中级班、中高级班、高级班和超高级班。每个级别共10周课程,修完最后三个级别的课程,且通过结业考试,可分别进入预科及职业技术与继续教育课程(TAFE)、副学士课程和本科课程。课程时长根据学生入学时的语言水平和考试成绩划入相应的班级。每个级别的语言要求大致如下所示:

    语言课程级别

    初级班

    中级预备班

    中级班

    中高级班

    高级班

    超高级班

    IELTS

    2.0-3.0

    3.5-4.0

    4.5(单项不低于4.0)

    5.0(单项不低于4.5)

    5.5(单项不低于5.0)

    6.0(单项不低于5.5)

    TOEFL

    19-20

    32

    45-46

    61

    71

    79-80

    PTE

    23

    26-29

    30

    36

    42

    50

    *(1)(2)

    注:

    (1)每个级别包含200个课时,以及50个小时的网上自学资料。

    (2)超高级班接受的学生IELTS分数不超过7.0。

    申请材料及步骤

    如申请者单独申请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环球语言中心的语言课程,申请者需递交的材料及其步骤如下:

    第一步:填写环球语言中心申请表;(表格样本请见外部链接)

    第二步:将申请表格邮寄或传真至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学院,或交予学校认证的中介;

    第三步: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将邮寄或传真录取通知书(包含课程及入学日期,以及费用)至申请者;

    第四步:申请者填写接受录取确认函,并向校方缴纳费用;

    第五步: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将以邮件形式向学生发放电气录取确认函,以助其办理签证事宜。

    注:如申请者无IELTS成绩,需参加ITLES考试,或参加环球语言中心的语言能力测试,根据成绩划入相应级别的班级,语言能力测试可通过学校认证的中介办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证的中国中介列表请见外部链接)如申请者未能参加IELTS或TOEFL考试,可在入学后进行语言能力测试。*(3)

    如申请者申请语言课程和学术课程,需通过iApply系统进行申请,如达到学术课程的录取要求,校方将发放条件录取通知书(Conditional Offer)。学生提前赴澳,在澳洲读完语言课程,达到学术课程要求的语言能力后,再换取非条件录取通知书,正式入读学术课程。*(3)

    2014年-2016年,语言课程开课时间及其费用:

    入学日期

    周期开始

    周期结束

    时长

    费用

    2014

    7月31日

    8月4日

    9月5日

    5周

    $405/周

    9月4日

    9月8日

    10月10日

    5周

    $405/周

    10月9日

    10月13日

    11月14日

    5周

    $405/周

    11月13日

    11月17日

    12月19日

    5周

    $405/周

    12月29日

    12月29日

    1月30日

    5周

    $410/周

    2015

    1月29日

    2月2日

    3月6日

    5周

    $410/周

    3月5日

    3月10日

    4月10日

    5周

    $410/周

    4月9日

    4月13日

    5月15日

    5周

    $410/周

    5月14日

    5月18日

    6月19日

    5周

    $410/周

    6月18日

    6月22日

    7月24日

    5周

    $410/周

    7月30日

    8月3日

    9月4日

    5周

    $410/周

    9月3日

    9月7日

    10月9日

    5周

    $410/周

    10月8日

    10月12日

    11月13日

    5周

    $410/周

    11月12日

    11月16日

    12月18日

    5周

    $410/周

    2016

    12月31日

    1月4日

    2月5日

    5周

    $410/周

    2月4日

    2月8日

    3月11日

    5周

    $410/周

    3月10日

    3月15日

    4月15日

    5周

    $410/周

    4月14日

    4月18日

    5月20日

    5周

    $410/周

    5月19日

    5月23日

    6月24日

    5周

    $410/周

    6月23日

    6月27日

    7月29日

    5周

    $410/周

    8月4日

    8月8日

    9月9日

    5周

    $410/周

    9月8日

    9月12日

    10月14日

    5周

    $410/周

    10月13日

    10月17日

    11月18日

    5周

    $410/周

    11月17日

    11月21日

    12月23日

    5周

    $410/周

    *(4)

    费用与奖学金

    2015-2016年的语言课程学费基本上是$410/周,除此之外,学生还需缴纳注册费$240,除公共假日外,接机免费,住宿方面将安排寄宿家庭方式。*(4)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About Us RMIT University English Worldwide

    (2) 英语语言课程 RMIT University English Worldwide

    (3)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English Worldwide

    (4) Fees, Dates and Enrollments RMIT University English Worldwide

     

    研究生申请

    院系设置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具体的学院和研究机构设置如下:

    • 商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
      • 会计学院(School of Accounting)
      • 商业信息技术与物流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IT and Logistics)
      • 职业与继续教育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TAFE)
      • 经济学、金融学与市场营销学院(School of Economics, Finance and Marketing)
      • 管理学院(School of Management)
      • 商业与法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and Law)
    • 理工与卫生学院(College of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Health)
      • 航空航天、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School of Aerospace, Mechan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 应用科学学院(School of Applied Sciences)
      • 土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School of Civil,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 职业与继续教育工程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 TAFE)
      • 卫生科学学院(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
      • 生命与物理科学学院(School of Life and Physical Sciences)
      • 数学与地理空间科学学院(School of Mathematical and Geospatial Sciences)
      • 医学科学学院(School of Medical Sciences)
    • 设计与社会环境学院(College of Design and Social Context)
      • 建筑与设计学院(School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 艺术学院(School of Art)
      • 职业与继续教育设计学院(School of Design TAFE)
      • 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 时装与纺织学院(School of Fashion and Textiles)
      • 全球、城市与社会研究(School of Global, Urban and Social Studies)
      • 传媒学院(School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 房产、建筑与项目管理(School of Property, Construction and Project Management)
    • 创新研究机构(Portfolio of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 设计研究所(Design Research Institute)
      • 全球城市研究所(Global Cities Research Institute)
      • 卫生创新研究所(Health Innovations Research Institute)
      • 平台技术研究所(Platform Technologies Research Institute)
      • 研究学院(School of Graduate Research)*(1)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研究生申请按学位类型不同,其申请条件不同,具体可分为授课型硕士(Coursework)、研究型硕士(Research)、和博士(PhD)三种。可以同时申请多个项目,但通常只有在首选项目未能获得录取的情况下,学校才会考虑将学生录取至第二个项目。

    参考资料:

    (1) RMIT University Wikipedia

    授课型项目

    基本要求

    • 语言要求: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生授课型项目要求的语言要求如下:
      • TOEFL:总分不低于92分,单项不低于20分
      • 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 PTE:总分不低于58分,单项不低于50分
      • 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1)
    • 本科平均分要求:学校未作统一规定,但据往年经验,本科平均成绩最好在75-80分以上——与学校是否是211、985等相关
    • 学位背景要求: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学士学位,或具备相关领域的丰富工作经验。*(2)
    • 申请时间:学校的标准申请截止时间为,第一学期11月30日截止,第二学期5月31日截止。部分项目可能会有自己的申请时间要求(注:申请截止日期总结自授课型项目的项目手册。)
    • GRE/GAMT要求:不需要(MBA项目除外)
    • 其它要求:视专业不同而不同

    注:

    (1)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接受双录取,未满足上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语言课程,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申请说明*(1)

    (2)社会工作、教育类和新闻学授课型项目对语言成绩要求更高,一般TOEFL和IELTS要求分别在100分和7.0分以上。*(3)(4)(5)(6)

    申请材料与步骤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项目通过学校官网递交申请,必须递交的材料包括:

    • 本科官方成绩单复印件:需在有学校名称抬头的文件上列明所修科目及其分数;
    • 官方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中文版和英文版;
    • 英语语言能力材料:IELTS、TOEFL或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语言课程成绩。
    • 如有,可递交的材料:
    • 所有材料的英文版;
    • 个人作品:如申请者艺术或设计专业,文件大小不超过10M;
    • 课程描述:如考虑转学分;
    • 个人简历;
    • 个人陈述;
    • 雇主推荐信
    • 奖学金证明信:如已有奖学金,请递交奖学金授予方开具的证明信;
    • 补充表格:视具体项目要求;
    • 护照复印件:如有可递交。*(7)(8)

    当所有材料递交完成后,学校只需要4周左右即可处理完毕。

    录取结果会有三种形式,具体如下:

    • 无条件录取(Unconditianal offer)
    • 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条件录取一般多见于以下四种情况:
      • 对大四第一学期在读申来年第二学期(7月)的学生:一般是本科均分未达学校要求;或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对大四第二学期在读,申同年第二学期(7月)的学生:一般是本科均分未达学校要求;或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对大四已毕业,申第一或第二学期的学生:一般是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拒绝(Declined):如申请的是授课型硕士而非研究生文凭课程或证书课程项目的话,如学校开设有对应的研究生文凭课程或证书课程,可以考虑转入此类项目学习*(9)

    费用与奖学金

    授课型项目学费一般在2万5-至3万2澳元之间。具体学费数目,可查看相关项目的基本信息。授课型项目奖学金很少,中国学生可申请的有以下两种,分别是:

    • DFAT Scholarships:面向本科、授课型硕士和PhD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包含学费、生活补助及其他,奖学金额因国家而异。
    • 澳大利亚奉献奖学金(Australia Endeavour Scholarships and Fellowships):面向本土和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额最高为$263,500,2015学年申请季于4月份开始。*(10)(11)

    外部链接: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证的中国中介代理:Representatives in your country(注:如选择中介申请,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理工大学只认可通过链接中的中介递交的申请。)

    参考资料:

    (1)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s RMIT University

    (2) Postgraduate study RMIT University

    (3) Graduate Diploma in Journalism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Teaching Practice (Primary Educ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Teaching Practice (Senconary Educ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Social Work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7)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8)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9) Understand your offer RMIT University

    (10)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11) International students Scholarships RMIT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开设有两种研究型项目,分别是:研究硕士(Master by Research)和博士(Doctor of Philosophy,缩写:PhD)。*(1)

    基本要求

    • 语言要求: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生研究型项目要求的语言要求如下:
      • TOEFL:总分不低于92分,单项不低于20分
      • 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 PTE:总分不低于58分,单项不低于50分
      • 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2)
    • 本科平均分要求:无均分要求。*(1)
    • 学位背景要求:
      • 研究型硕士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学士学位,未设定GPA要求,或是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其他学历或经历。
      • PhD项目: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Research);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Coursework ),且包含至少1学期(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项目;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且获得二类A等以上成绩,相当于百分制GPA75%;或
        • 其他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学历或经验;或
        • 目前已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已获准转入PhD项目。*(1)
    • 申请时间:学校的标准申请截止时间为,第一学期11月30日截止,第二学期5月31日截止。部分项目可能会有自己的申请时间要求*(3)
    • GRE/GAMT要求:不需要
    • 其它要求:视专业不同而不同

    注:

    (1)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接受双录取,未满足上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语言课程,具体请见语言课程申请说明*(1)

    (2)教育学研究型项目对语言成绩要求更高,一般TOEFL和IELTS要求分别在100分和7.0分以上。*(3)

    申请材料与步骤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项目通过学校官网递交申请,必须递交的材料包括:

    • 本科官方成绩单复印件:需在有学校名称抬头的文件上列明所修科目及其分数;
    • 官方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中文版和英文版;
    • 英语语言能力材料:IELTS、TOEFL或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语言课程成绩。
    • 如有,可递交的材料:
    • 所有材料的英文版;
    • 个人作品:如申请者艺术或设计专业,文件大小不超过10M;
    • 课程描述:如考虑转学分;
    • 个人简历;
    • 研究计划;
    • 个人陈述;
    • 雇主推荐信;
    • 奖学金证明信:如已有奖学金,请递交奖学金授予方开具的证明信;
    • 补充表格:视具体项目要求;
    • 护照复印件:如有可递交。

    注: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撰写研究计划,并提前联系导师。当所有材料递交完成后,学校只需要4周左右即可处理完毕。

    录取结果会有三种形式,具体如下:

    • 无条件录取(Unconditianal offer)
    • 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条件录取一般多见于以下四种情况:
      • 对大四第一学期在读申来年第二学期(7月)的学生:一般是本科均分未达学校要求;或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对大四第二学期在读,申同年第二学期(7月)的学生:一般是本科均分未达学校要求;或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对大四已毕业,申第一或第二学期的学生:一般是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
    • 拒绝(Declined):如申请的是授课型硕士而非研究生文凭课程或证书课程项目的话,如学校开设有对应的研究生文凭课程或证书课程,可以考虑转入此类项目学习*(9)

    费用与奖学金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型项目2015年学费多为$32,640,具体学费请查看相关领域的研究型项目申请说明。该校研究型项目提供以下奖学金:

    • 澳大利亚奉献奖学金(Australia Endeavour Scholarships and Fellowships):面向本土和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额最高为$263,500,2015学年申请季于4月份开始。
    • 生物医学工程优秀学生奖学金(Biomedical Engineering Top-Up Scholarship):面向生物医学工程研究型项目提供,奖学金额为$10,000/年,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5日。
    • 商学院博士培训中心奖学金(College of Business Doctoral Training Centre PhD Scholarships):面向商学院PhD学生,奖学金额最高为$28,849。
    • DFAT Scholarships:面向本科、授课型硕士和PhD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包含学费、生活补助及其他,奖学金额因国家而异。
    • 研究型项目论文奖学金(Higher Degree by Research Publications Grant,缩写:HDRPG):帮助学生在完成项目或低价论文后,发表刊物和作品,奖学金额为$27,653/年。
    • 信息安全研究奖学金(Information Security-Informatics (ISI) Research Group PhD Top-Up Scholarship):面向数学与地理空间科学学院PhD学生提供,奖学金额为$5,000/年。
    •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缩写:IPRS):面向研究型项目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内容包含在读期间的学费和医疗保险。
    • 乱流飞行奖学金(Micro Air Vehicle Flight in Turbulence Grant):面向已获得澳大利亚研究生奖学金(APA),且从事微型飞机在乱流中羽翼控制及其稳定性的研究,奖学金额为$5,000/年。
    • 纳米生物技术奖学金(Nano-biotechnology Scholarship):面向从事纳米生物技术研究项目的PhD学生提供,奖学金额最高为$30,653,额满为止。
    • 镁合金高性能奖学金(PhD Scholarship in High Performance Magnesium Alloys Scholarship):面向工程学PhD学生,奖学金额最高为$30,000,额满为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奖学金(PhD Scholarships in Computer Science and IT):面向从事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的澳大利亚和国际PhD学生,奖学金额为$75,000/年。
    • 纽结理论和计算拓扑学奖学金(PhD scholarship opportunity in knot theory and computational topology):面向计算拓扑学PhD学生提供,奖学金额为$28,392/年。
    • 国际学生奖学金(RMIT PhD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缩写:RPIS):面向研究型项目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额涵盖生活补助($28,849/年)、学费、医疗保险和其他补助。
    • 宇宙研究中心优秀学生奖学金(SPACE Research Centre Scholarship):面向PhD学生提供,奖学金额最高为$15,000,额满为止。
    • 宇宙研究中心优秀学生奖学金(SPACE Research Centre Top-Up Scholarship):面向PhD和硕士生提供,奖学金额最高为$15,000,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1日。
    • 自动飞行系统的安全性与风险奖学金(Safety, Risk and Regulation of Autonomous Aviation Systems):面向已获得澳大利亚研究生奖学金(APA),且从事自动飞行系统的安全性与风险研究的PhD学生提供,奖学金额为$5000/年。
    • 车辆风噪声减弱奖学金(School of Aerospace, Mechan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Wind Noise Reduction Grant):面向航空航天、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已获得澳大利亚研究生奖学金(APA),且从事自动化车辆风噪声减弱研究的PhD学生提供,奖学金额为$5000/年。
    • 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奖学金(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IT International PhD Scholarship):面向即将就读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PhD项目的国际学生开设,奖学金额为$24,000。
    • 诺顿纪念奖学金(Tony Naughton Memorial):面向就读经济学、金融或市场营销的PhD学生提供,奖学金额为$32,000/年。
    • 副校长PhD奖学金(Vice-Chancellor’s PhD Scholarship,缩写:VCPS):面向澳大利亚和国际PhD学生提供奖学金,奖学金额为$41,150,以及$5,000科研补助和其他费用补助。
    • 维多利亚国际研究奖学金(Victorian International Research Scholarships Program):面向研究型博士(PhD)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奖学金额为$30,000/年,发放3年。*(10)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Research programs RMIT University

    (2)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s RMIT University

    (3) Postgraduate Research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duc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5) PhD(Educ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6)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7)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Understand your offer RMIT University

    (9)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10) International students Scholarships RMIT University

    商科

    商务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0,72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1.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9)(10)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商务(Commerce)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

    • 商务硕士(Master of Commerce)有1.5年和2年学制之分,要求有所不同:
      • 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商学或其相关学科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且GPA1.0以上。如申请者修完商务研究生证书课程,可直接申请商务硕士项目。
      • 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或其以上学位,GPA不低于1.0。*(1)(3)
    • 商务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of Commerce):为期0.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且GPA1.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8-10年工作经验,也可考虑录取。*(6)(8)
    • 商务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of Commerce):为期1年,申请要求请参考商务硕士。*(10)

    专业设置

    商务硕士(或研究生文凭、证书课程)项目主要是为本科非商科专业,或本科商科专业但研究生欲转专业的学生准备的。该项目共分10个专业方向,申请者入学后可选任一感兴趣的专业方向修读,包括: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
    会计 Accounting 信息管理 Information Management
    应用经济学 Applied Economics 国际贸易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商业分析 Business Analytics 市场营销 Marketing
    商业信息技术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战略采购 Strategic Procurement
    金融 Finance 供应链与物流管理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11)

    参考资料: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Commerc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Commerce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Commerc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Commerce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6)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Commerc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7)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Commerce Fees RMIT University

    (8)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Commerc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9)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Commerce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0) Graduate Diploma of Commerc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11) Master of Commerce Specialisations RMIT University

     

    MBA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4,56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1.0或2.0(见下文*)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550或600(见下文*)

    工作经验要求

    3年

    *(1)(2)(3)(4)…(14)(15)(16)

    注:

    (1)EMBA项目学费标准为$35,520;高级工商管理研究生证书课程学费标准为$17,760;工商管理研究生证书课程学费标准为$17,280。

    (2)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工商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项目已被2014年澳大利亚研究生管理协会评为4星项目。该项目有1.5年和2年学制之分,要求有所不同:
      • 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商学或其相关学科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且GPA1.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商学或其相关学科学士或其以上学位,且GMAT550分以上,也可申请。如申请者修完工商管理研究生证书课程,可直接申请MBA项目。
      • 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或其以上学位,且GPA1.0以上或GMAT550分以上。*(1)(3)
    • 高级工商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xecutive),缩写:EMBA)项目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以及至少3年管理工作经验。申请者或GPA2.0以上或GMAT600分以上。如申请者已修完高级工商管理研究生课程,也可直接申请,无需工作经验。申请者可选择在墨尔本市中心校区、越南,或是远程授课项目。*(5)(7)
    • 工商管理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为期0.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GPA1.0以上或GMAT550分以上。该项目是为刚刚本科毕业,且欠缺工作经验的学生开设。与高级工商管理研究生证书课程的区别在于对工作经验的要求。*(9)(11)
    • 高级工商管理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xecutive)):为期0.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以及至少3年管理工作经验。申请者或GPA1.0以上或GMAT550分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8-10年工作经验,包含至少5年的管理经验。*(13)(15)

    注:MBA项目是为已有至少3年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提供,该项目教员普遍有15年以上工作经验。*(1)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xecutiv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xecutive) Fees RMIT University

    (7)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xecutiv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xecutive)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9)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10)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Fees RMIT University

    (11)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12)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3)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xecutiv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14)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xecutive) Fees RMIT University

    (15)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xecutiv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16) Graduate Certific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xecutive)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金融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8(51-100)

    学费

    $30,72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会计金融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与悉尼大学并列排名。

    (2)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金融(Finance)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金融硕士(Master of Finance)有1.5年和2年学制之分,要求有所不同:
      • 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商学或其相关学科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且GPA2.0以上。如申请者修完金融研究生证书课程,可直接申请金融硕士项目。
      • 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含数学课程的任意专业学士以上学位,且GPA2.0以上。*(1)(3)
    • 金融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Finance):为期0.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GPA2.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8-10年工作经验,也可申请。*(5)(7)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Financ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Finance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Financ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Finance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Financ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Finance Fees RMIT University

    (7)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Financ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Finance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会计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8(51-100)

    学费

    $30,72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1.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年

    *(1)(2)(3)(4)(5)(6)(7)(8)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会计金融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与悉尼大学并列排名。

    (2)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会计专业(Professional Accounting)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会计专业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有1.5年和2年学制之分,要求有所不同:
      • 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商学或其相关学科(除会计以外)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且GPA1.0以上。如申请者修完会计专业研究生证书课程,可直接申请会计专业硕士项目。
      • 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除会计外,任意专业学士或其以上学位,且GPA1.0以上。*(1)(3)
    • 会计专业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Professional Accounting):为期0.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GPA1.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8-10年工作经验,也可申请,无需会计专业研究生证书。*(5)(7)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7)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分析硕士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4,96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1.5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分析硕士(Master of Analytics)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分析、统计学、运筹学、经济学金融市场营销、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或其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且GPA1.5上;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分析、统计学、运筹学或其相关课程占到所修课程的60%以上,且GPA2.0以上,也可考虑录取;如申请者已拥有分析、统计学、运筹学或其相关领域至少10年工作经验,也可考虑录取。*(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Analytics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Analytics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Analytics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Analytics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市场营销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0,72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1.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年

    *(1)(2)(3)(4)(5)(6)(7)(8)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市场营销Marketing)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市场营销硕士(Master of Marketing)有1.5年和2年学制之分,要求有所不同:
      • 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商学或其相关学科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且GPA1.0以上。申请者需有至少1年的商科或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如申请者修完市场营销研究生证书课程,可直接申请市场营销硕士项目。
      • 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或其以上学位,且GPA1.0以上。申请者需有至少1年的商科或市场营销工作经验。*(1)(3)
    • 市场营销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Marketing):为期0.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以上学位,GPA1.0以上,以及至少1年的商学或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如申请者已拥有8-10年工作经验,其中含至少1年的商学或市场营销工作经验,也可申请,无需市场营销研究生证书。*(5)(7)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Market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Market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Market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Market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Market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Market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7)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Market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Market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国际商务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0,72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1.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商务(International Business)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国际商务硕士(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有1.5年和2年学制之分,要求有所不同:
      • 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商学或其相关学科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且GPA1.0以上。如申请者修完国际商务研究生证书课程,可直接申请国际商务硕士项目。
      • 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或其以上学位,且GPA1.0以上。*(1)(3)
    • 国际商务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为期0.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以上学位,GPA1.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8-10年工作经验,也可申请,无需国际商务研究生证书。*(5)(7)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Fees RMIT University

    (7)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物流管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0,72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1.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物流管理(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物流管理硕士(Master of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有1.5年和2年学制之分,要求有所不同:
      • 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商学或其相关学科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且GPA1.0以上。如申请者修完物流管理研究生证书课程,可直接申请物流管理硕士项目。
      • 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或其以上学位,且GPA1.0以上。*(1)(3)
    • 物流管理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为期0.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以上学位,GPA1.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8-10年工作经验,也可申请,无需物流管理研究生证书。*(5)(7)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Fees RMIT University

    (7)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统计学与运筹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0,72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1.5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统计学与运筹学硕士(Master of Statistics and Operations Research)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分析、统计学、运筹学或其相关专业学士或其以上学位,且GPA1.5上;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分析、统计学、运筹学或其相关课程占到所修课程的60%以上,且GPA2.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分析、统计学、运筹学或其相关领域至少10年工作经验,也可考虑录取。*(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Statistics and Operations Research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Statistics and Operations Research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Statistics and Operations Research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Statistics and Operations Research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商业信息技术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0,72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1.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商业信息技术(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商业信息技术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有1.5年和2年学制之分,要求有所不同:
      • 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商学或其相关学科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且GPA1.0以上。如申请者修完商业信息技术研究生证书课程,可直接申请商业信息技术硕士项目。
      • 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或其以上学位,且GPA1.0以上。*(1)(3)
    • 商业信息技术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为期0.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以上学位,GPA1.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8-10年工作经验,也可申请,无需商业信息技术研究生证书。*(5)(7)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Fees RMIT University

    (7)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信息安全与管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7,8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1.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

    注:

    (1)信息管理硕士学费标准为$29,760。

    (2)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信息安全与管理领域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应用科学硕士(信息安全与保障方向)(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Assurance):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计算机、信息技术、软件、电气、电子、通信、数学物理领域的学士学位,且GPA2.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科学、工程或技术领域学士学位,且GPA在1.5-2.0之间,具备至少3年的信息技术或信息安全领域的工作经验,也可申请。如申请者未满足上述学术背景要求,但拥有大量丰富的工作经验,或拥有非技术领域的学士学位,也可申请。*(1)(3)
    • 信息管理硕士(Master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有1.5年和2年学制之分,要求有所不同:
      • 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商学或其相关学科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且GPA1.0以上。如申请者修完商业信息技术研究生证书课程,可直接申请商业信息技术硕士项目。
      • 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或其以上学位,且GPA1.0以上。*(5)(7)
    • 信息管理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Information Management):为期0.5年,具体申请要求未详。*(7)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Assuranc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Assurance)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Assuranc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Assurance)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Fees RMIT University

    (7) Master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Master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战略采购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0,72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1.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战略采购领域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战略采购硕士(Master of Strategic Procurement)项目为维多利亚地区同领域中唯一的研究生项目。该项目学制有1.5年和2年之分,申请要求有所不同,分别是:
      • 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商学或其相关学科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且GPA1.0以上。如申请者修完战略采购研究生证书课程,可直接申请战略采购硕士项目。
      • 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或其以上学位,且GPA1.0以上。*(1)(3)
    • 战略采购研究生证书课程(Graduate Certificate in Strategic Procurement):为期0.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以上学位,GPA1.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8-10年工作经验,也可申请,无需商业信息技术研究生证书。*(5)(7)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Strategic Procuremen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Strategic Procurement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Strategic Procure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Strategic Procurement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Strategic Procuremen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Strategic Procurement Fees RMIT University

    (7)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Strategic Procure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Strategic Procurement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国际开发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4,00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1.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开发硕士(Master of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学士学位,或拥有相关领域丰富的工作经验。*(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7,840

    申请截止日期

    3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14)(15)(16)

    注:

    (1)商学硕士项目学费标准为$24,960。

    (2)研究型项目接受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31日和8月31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17)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商学院设有以下研究型项目,分别是:

    • 商学硕士(Master of Business):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学士学位,未设定GPA要求,或是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其他学历或经历。*(4)(5)(6)(7)(8)(9)
    • PhD项目:为期3-4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以下学位中的一种: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Research);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Coursework ),且包含至少1学期(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项目;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且获得二类A等以上成绩,相当于百分制GPA75%;或
      • 其他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学历或经验;或
      • 目前已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已获准转入PhD项目。*(10)(11)(12)(13)(14)(15)(16)

    注:研究型项目均需要联系导师,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请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

    专业设置

    专业方向名称

    专业方向英文

    开设学位

    会计

    Accountancy

    商学硕士、商科PhD

    商业信息系统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商学硕士、商科PhD

    物流管理

    Supply Chain & Logistics

    商学硕士、商科PhD

    经济学金融市场营销

    Economics, Finance & Marketing

    商学硕士、商科PhD

    管理

    Management

    商学硕士、商科PhD

    商学

    Business

    商学硕士、商科PhD

    法学

    Law

    商科PhD

    商学与法学

    Business & Law

    商学硕士

    *(1)(2)(3)

    会计专业PhD项目和商学硕士项目均以项目或论文的形式,设有以下研究方向:

    • 会计教育(accounting education)
    • 审计、会计责任与条例(auditing, accountability and regulation)
    • 金融会计(financial accounting)
    • 社会与环境责任(social and environmental accountability)
    • 公司治理(corporate governance)*(4)(10)

    商业信息技术专业PhD项目和商学硕士项目均以项目或论文的形式,设有以下研究方向:

    • 数字经济学(digital economy)
    • 卫生电子化(e-health)
    • 绿色信息技术(green IT)
    • 人机交互(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 信息技术政策(IT policy)
    • 知识管理(knowledge management)
    • 移动技术(mobile technologies)
    • 系统评估与建模(systems evaluation and modeling)*(5)(11)

    物流管理专业PhD项目和商学硕士项目均以项目或论文的形式,设有以下研究方向:

    • 电子供应链解决方案与合作(e-supply chain solution and collaboration)
    • 货运物流与仓储(freight logistics and warehousing)
    • 全球供应链设计及其优化(global supply chain design and optimisation)
    • 精益物流(lean logistics)
    • 精益六标准差方法与质量管理(lean Six Sigma and quality management)
    • 港口管理与海运(port management and maritime logistics)
    • 零售物流模拟(retail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simulation)
    • 逆向物流与绿色物流(reverse logistics and green supply chain)
    • 物流复杂性与风险(supply chain complexity and risk)
    • 物流及其可持续性(supply chain and sustainability)
    • 战略采购与低成本国家采购(strategic procurement and low-cost country sourcing)
    • 旅游与人本物流(tourism and humanitarian logistics)
    • 交通规划与空间建模(transport planning and spatial modeling)*(6)(12)

    经济学、金融与市场营销专业PhD项目和商学硕士项目均以项目或论文的形式,设有以下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市场营销

    Marketing

    经济学

    Economics

    品牌营销

    Branding

    实证经济学

    empirical microeconomics

    产品创新

    product innovation

    创新经济学

    innovation economics

    社会营销

    social marketing

    发展经济学

    development economics

    电子营销

    electronic marketing

    卫生经济学

    health economics

    服务营销

    services marketing

    文化经济学

    cultural economics

    宏观营销

    macro marketing

    应用经济学建模

    applied economic modeling

    整合营销传播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公司治理/社会责任

    corporate governance/social responsibility

    赞助营销

    sponsorship

    金融

    Finance

    公司对公司营销

    business-to-business marketing

    资本市场与金融机构

    capital markets and financial institutions

    消费者行为

    consumer behavior

    金融工具

    financial instruments

    买房行为

    buyer behavior

    国际金融

    international finance

    口碑营销

    word of mouth

    微观经济学

    macroeconomics

    消费者关系管理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服务质量

    service quality

       

    *(7)(13)

    管理学专业PhD项目和商学硕士项目均以项目或论文的形式,设有以下研究方向:

    • 劳资关系(employment relations)
    • 企业学与创新(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 全球商务(global business)
    • 组织行为与理论(organisational behaviour and theory)*(8)(14)

    商学与法学专业PhD项目和商学硕士项目均以项目或论文的形式,设有以下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商业道德

    business ethics

    企业学

    entrepreneurship

    建模

    modelling

    公司治理

    corporate governance

    战略与领导力

    strategy and leadership

    企业制度

    corporate regulation

    组织变革

    organisational change

    企业法

    corporation law

    创新

    innovation

    互联网与隐私法

    computer and privacy law

    互联网法

    computer law

    贸易法

    commercial law

    税法

    tax law

       

    *(9)(15)(16)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2) RESEARCH PROGRAMS Masters by research RMIT University

    (3) PhD RESEARCH PROGRAM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Business (Accountancy)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Business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Business (Supply Chain & Logistics) RMIT University

    (7) Master of Business (Economics, Finance & Marketing) RMIT University

    (8) Maste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RMIT University

    (9) Master of Business (Business & Law) RMIT University

    (10) PhD (Accountancy) RMIT University

    (11) PhD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RMIT University

    (12) PhD (Supply Chain & Logistics) RMIT University

    (13) PhD (Economics, Finance & Marketing) RMIT University

    (14) PhD (Management) RMIT University

    (15) PhD (Business) RMIT University

    (16) PhD (Law) RMIT University

    (17) Postgraduate Research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RMIT University

     

    工程学

    电气与电子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51-100)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电气工程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排名高于昆士兰大学悉尼大学西澳大学

    (2)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4)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电气与电子工程)(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工程(如计算机、电子、远程通信、电气、通信或网络工程)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无前置课程要求。*(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电子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电子工程)(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onic Engineering))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工程(如计算机、电子、远程通信、电气、通信、网络)或物理(如电磁理论)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的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并具备至少5年电子工程行业工作经验。如申请者满足该项目对工作经验的要求,还需掌握上述领域工程项目的分析、设计与管理技能。*(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onic Engineer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onic Engineer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onic Engineer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电气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5(51-100)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电气工程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排名高于昆士兰大学悉尼大学西澳大学

    (2)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4)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电气工程)(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Engineering))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工程(如计算机、电子、远程通信、电气、通信、网络)或物理(如电磁理论)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的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并具备至少5年上述工程领域工作经验。如申请者满足该项目对工作经验的要求,还需掌握上述领域工程项目的分析、设计与管理技能。*(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Engineer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Engineer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Engineer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Engineer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结构与取证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结构与取证工程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Structures and Forensics))是土木工程领域的一个新型专业,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四年制土木工程学士学位,且GPA2.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四年制土木工程学士学位,且具备至少1年相关工作经验,也可申请;如申请者已拥有4年制工程学士学位,但并非土木工程专业,但本科期间已修读过结构工程前置课程,也可申请。*(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Engineering (Structures and Forensics)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gineering (Structures and Forensics)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gineering (Structures and Forensics)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Structures and Forensics)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制造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制造工程)(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ufacturing))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制造、工业、机械、航空航天、车辆、船舶制造或自动控制工程学士学位。如申请者已拥有制造工程相关的工程或理科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也可申请;如申请者已拥有制造、车辆、航空航天或其他相关行业领域丰富的工作经验,也可申请。*(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ufactur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ufactur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ufactur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ufactur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航空航天与飞行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航空航天与飞行)(Master of Engineering (Aerospace and Aviation))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工程或飞行科学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工程或理科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并具备至少3年航空航天或飞行领域的管理或工程师工作经验,如航空产品设计与认证、持续适航管理、飞机维修、航空研究与发展、飞行线运营管理、飞行线路控制、飞机驾驶等;申请者如无相关学士学位,但已拥有航空航天领域至少10年的管理经验或工作经验,也可申请。*(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Engineering (Aerospace and Aviatio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gineering (Aerospace and Aviation)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gineering (Aerospace and Avi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Aerospace and Aviatio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适航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2)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适航工程)(Master of Engineering (Airworthiness))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4年制工程荣誉学士学位或与之相当的海外学位,限于以下专业:航空航天、航空或航天电子学工程或其他与之相关的工程专业。申请者需GPA60%(2.0)以上或具备至少2年的相关行业工作经验。*(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Engineering (Airworthiness)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gineering (Airworthiness)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gineering (Airworthiness)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Airworthiness)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工程管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管理)(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可持续系统或车辆工程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并具备至少5年的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可持续系统或车辆工程领域工作经验。如申请者满足该项目对工作经验的要求,还需掌握上述领域工程项目的分析、设计与管理技能。*(1)(3)

    研究领域

    工程硕士(管理)项目有以下研究领域:

    研究领域名称

    研究领域英文名称

    研究领域名称

    研究领域英文名称

    风险与可行性

    risk and feasibility

    战略规划

    strategic planning

    管理创新

    managing innovation

    财务管理

    financial management

    系统开发思考方法

    developing systems thinking approaches

    绩效管理

    performance management

    质量管理

    quality management

    国际问题研究

    international issues

    环境管理系统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s

    技术管理

    technology management

    清洁生产

    cleaner production

       

    *(1)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物流管理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整合物流管理工程)(Master of Engineering (Integrated Logistics Management))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工程、理科或商科领域的学士学位。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并具备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可持续系统或车辆行业至少5年的工作经验,也可直接申请。如申请者满足该项目对工作经验的要求,还需掌握工业制造、物流行业工程项目的分析、设计与管理技能。*(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Engineering (Integrated Logistics Managemen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gineering (Integrated Logistics Management)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gineering (Integrated Logistics Manage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Integrated Logistics Management)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系统支持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系统支持工程)(Master of Engineering (Systems Support Engineering))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可持续系统或车辆工程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并具备至少5年的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可持续系统或车辆工程领域工作经验。如申请者满足该项目对工作经验的要求,还需掌握上述领域工程项目的分析、设计与管理技能。*(1)(3)

    研究领域

    工程硕士(系统支持工程)项目有以下研究领域:

    研究领域名称

    研究领域英文名称

    系统与服务设计

    systems and service design

    物流支持

    performance-based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support

    系统容纳量增强

    system capability enhancement

    资产管理

    asset management

    *(1)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Engineering (Systems Support Engineer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gineering (Systems Support Engineer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gineering (Systems Support Engineer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Systems Support Engineer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车辆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国际车辆工程)(Master of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Engineering))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可持续系统或车辆工程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并具备至少5年的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可持续系统或车辆工程领域工作经验。如申请者满足该项目对工作经验的要求,还需掌握上述领域工程项目的分析、设计与管理技能。*(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Engineer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Engineer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Engineer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Engineer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通信与网络工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通信与网络工程工程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Tele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 Engineering))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计算机、电子、远程通信电气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如申请者已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也可录取,但必须是电气、电子、通信、计算机或网络工程行业的符合资质的技术人员。*(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Engineering (Tele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 Engineer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gineering (Tele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 Engineer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gineering (Tele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 Engineer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Tele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 Engineer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0(101-150)

    学费

    $27,840

    申请截止日期

    3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16)(17)(18)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土木工程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与悉尼大学并列排名。

    (2)研究型项目接受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31日和8月31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18)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学(Engineering)领域设有以下研究型项目,分别是:

    • 工程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学士学位,未设定GPA要求,或是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其他学历或经历。*(4)(5)(6)(7)(8)(9)(10)
    • PhD项目:为期3-4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以下学位中的一种: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Research);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Coursework ),且包含至少1学期(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项目;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且获得二类A等以上成绩,相当于百分制GPA75%;或
      • 其他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学历或经验;或
      • 目前已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已获准转入PhD项目。*(11)(12)(13)(14)(15)(16)(17)

    注:研究型项目均需要联系导师,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请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

    专业设置

    工程研究型项目设有以下专业方向: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称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称

    航空航天工程

    Aerospace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

    Civil Engineering

    机械与制造工程

    Mechanical &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环境工程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电气与电子工程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理空间科学

    Geospatial Sciences

    化学工程

    Chemical Engineering

       

    *(2)(3)

    研究领域

    航空航天工程研究型项目有以下研究领域:

    研究领域名称

    研究领域英文名称

    研究领域名称

    研究领域英文名称

    高等材料

    advanced materials

    航空电子系统

    avionic systems

    航天动力学

    aerodynamics

    维修与运行

    maintenance and operations

    航天器设计

    aerospace vehicle design

    飞行器推进

    propulsion

    空中管制系统

    air traffic management systems

    稳定性与控制

    stability and control

    飞行框架系统

    airframe systems

    结构

    structures

    适航

    airworthiness

    可持续飞行技术

    sustainable aviation technologies

    飞机运输

    aviation logistics

    系统工程

    systems engineering

    无人驾驶飞行器

    unmanned aerial vehicles

       

    *(4)(11)

    机械工程研究型项目有以下研究领域:

    研究领域名称

    研究领域英文名称

    航空动力学

    aerodynamics

    替代能源技术(如太阳能)

    alternative energy technologies (e.g. solar cells)

    应用热学与物质转化

    applied heat and mass transfer

    保护与再生能源

    conservation and renewable energy (CARE)

    燃烧与燃料

    combustion and fuels

    计算工程(包含计算机辅助设计、故障效应分析与计算流体动力学)

    computational engineering (including CAD, FEA, CFD)

    噪音动力学与控制引擎技术

    dynamics and control and noise vibration harshness engine and supercharger technologies

    工业与车辆

    industrial and vehicle

    体育工程

    sports engineering

    车辆设计与防撞性

    vehicle design and crashworthiness

    虚拟工程与设计

    virtual engineering and design

    *(5)(12)

    制造工程研究型项目有以下研究领域:

    研究领域名称

    研究领域英文名称

    添加剂制造

    additive manufacturing

    计算机集成制造

    computer-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制造设计

    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成形与加工技术

    forming and machining technology

    高速自动化

    high-speed automation

    操作

    operations

    高分子与复合产品开发

    polymeric and composite product development

    生产质量管理

    quality management in manufacturing

    机器人、激光技术

    robotics, laser technology

    *(5)(12)

    化学工程有以下研究领域:

    研究领域名称

    研究领域英文名称

    厌气消化池水文动力学与泥浆流变学

    anaerobic digester hydrodynamics and sludge rheology

    生物化学工程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生物质利用

    biomass utilization

    腐蚀与材料降解

    corrosion and materials degradation

    饮用水处理

    drinking water treatment

    复杂流体与多相混合物的流水作业和搅拌器分析

    flow process and mixer analysis of complex fluids and multiphase mixtures

    生命周期进程分析

    life cycle analysis of processes

    高分子纳米复合物与生物降解

    polymer nanocomposites and biodegradation

    高分子材料加工

    polymer processing

    复杂流体与多相混合物的流变性

    rheology of complex fluids and multiphase mixtures

    废弃物处理

    waste treatment

    *(6)(13)

    土木工程研究型项目有以下研究领域:

    研究领域名称

    研究领域英文名称

    施工材料

    construction materials

    施工管理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计算力学

    computational mechanics

    岩土工程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优质混凝土材料

    high-strength and high-performance concrete

    基础设施维护与管理

    infrastructure maintenance and management

    结构优化

    structural optimisation

    结构工程

    structural engineering

    交通工程

    transport engineering

    水资源及其系统工程

    water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water resources

    *(7)(14)

    环境工程研究型项目有以下研究领域: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气候变化适应

    adaptation to climate change

    废弃物管理

    management of waste

    大气污染

    air pollution

    污泥消化

    sludge digestion

    环境规划与政策

    environmental planning and policy

    废水处理与循环使用

    wastewater treatment and recycling

    地下水资源管理

    groundwater resource management

    水资源及其系统工程

    water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water resources

    土壤退化

    land degradation

       

    *(8)(15)

    电气与电子工程研究型项目有以下研究领域:

    研究领域名称

    研究领域英文名称

    生物医学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

    通信技术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复杂系统与信息处理

    Complex Systems and Information Processing

    微纳米材料与仪器

    Micro/Nano Materials and Devices

    电力、能源与控制

    Power, Energy and Control

    细分领域如下:

    研究领域名称

    研究领域英文名称

    生物医学电子学

    Biomedical electronics

    生物医学信号处理

    Biomedical signal processing

    智能控制系统

    Intelligent control systems

    微纳米电子仪器

    Micro and nano-electronic devices

    微纳米流体系统

    Micro/nanofluidic systems

    光学仪器与系统

    Photonic devices and systems

    电力电子学

    Power electronics

    射频电路与仪器

    Radio frequency circuits and devices

    远程通信网络

    Telecommunication networks

    视频/影像/音频信号处理

    Video/image/audio signal processing

    *(9)(16)

    地理空间科学研究型项目有以下研究领域: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地理科学方法与技术测地学应用

    application of geospatial science methods and technologies geodesy

    全球定位系统

    GPS

    制图与地理可视化

    cartography and geographical visualisation

    遥感

    remote sensing

    地理信息科学

    GIScience

    测绘

    surveying

    *(10)(17)

    研究机构

    工程领域设有以下研究机构:

    • 创新结构与材料中心(Centre for Innovative Structures and Materials,缩写:CISM)
    • 水资源有效利用计算与设备研究中心(Water: Effective Technologies and Tools (WETT) Research Centre)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2) RESEARCH PROGRAMS Masters by research RMIT University

    (3) PhD RESEARCH PROGRAM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Aerospace Engineering)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Engineering (Mechanical &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Engineering (Chemical Engineering) RMIT University

    (7) Master of Engineering (Civil Engineering) RMIT University

    (8) Master of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RMIT University

    (9) 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RMIT University

    (10) Master of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s) RMIT University

    (11) PhD (Aerospace Engineering) RMIT University

    (12) PhD (Mechanical &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RMIT University

    (13) PhD (Chemical Engineering) RMIT University

    (14) PhD (Civil Engineering) RMIT University

    (15) Ph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RMIT University

    (16) PhD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RMIT University

    (17) PhD (Geospatial Sciences) RMIT University

    (18) Postgraduate Research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RMIT University

    理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理学(Sciences)领域以下授课型项目,由于签证关系,国际学生不可直接申请,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整骨疗法硕士

    Master of Osteopathy

    应用科学硕士(中医学)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Chinese Herbal Medicine)

    应用科学硕士(医学科学)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Medical Science)

    *(1)(2)(3)(4)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Osteopathy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Chinese Herbal Medicine)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Medical Science) RMIT University

     

    生物技术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生物技术硕士(Master of Biotechnology)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生物科学、食品科学/技术、生物技术、医学兽医科学、牙医学、农业科学或化学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本科期间课程需包含微生物学化学生物化学课程,且GPA2.0以上。*(1)(3)

    专业设置

    生物技术硕士设有以下3个专业方向:

    • 临床微生物学(Clinical Microbiology)
    • 食品微生物学(Food Microbiology)
    • 食品科学(Food Science)*(1)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Biotechnology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Biotechnology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Biotechnology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Biotechnology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国际运动技术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理学硕士(国际运动技术)(Master of Science (International Sports Technology))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以下专业领域的学士学位、硕士或博士学位:工程、科学(如人类运动、运动与体育科学、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物理疗法、残障、护理、生物、数学、理论科学和应用科学),或医学(如医学学士和外科学士(MBBS)、医学博士(MD)),且GPA2.0以上。学位要求并非硬性要求,如申请者已拥有相关行业丰富的工作经验,如运动员和教练,也可申请。如申请者本科GPA0.5以上,且有2年的运动专家、运动员或教练的工作经验,也可考虑录取。*(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Science (International Sports Technology)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Science (International Sports Technology)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Science (International Sports Technology)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Science (International Sports Technology)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见下文*

    申请截止日期

    3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M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16)(17)(18)

    注:

    (1)商学硕士项目学费标准为$24,960。

    (2)研究型项目接受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31日和8月31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18)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理学领域设有以下研究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博士

    研究型硕士

    数学科学

    PhD (Mathematical Sciences)

    $30,720.00

    数学科学

    Master of Science (Mathematical Sciences)

    $30,720.00

    地理空间科学

    PhD (Geospatial Sciences)

    $30,720.00

    地理空间科学

    Master of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s)

    $30,720.00

    心理学

    PhD (Psychology)

    $29,760.00

    应用化学

    Master of Science (Applied Chemistry)

    $32,640.00

    应用化学

    PhD (Applied Chemistry)

    $32,640.00

    应用物理

    Master of Science (Applied Physics)

    $32,640.00

    应用物理

    PhD (Applied Physics)

    $32,640.00

    应用生物学与生物技术

    Master of Science (Applied Biology & Biotechnology)

    $32,640.00

    应用生物学与生物技术

    PhD (Applied Biology & Biotechnology)

    $32,640.00

    食品科学

    Master of Science (Food Science)

    $32,640.00

    食品科学

    PhD (Food Science)

    $32,640.00

    应用科学硕士(卫生与医学物理)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Health & Medical Physics)

    $32,640.00

    *(1)(2)(3)

    申请要求

    • 研究型硕士项目,如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和应用科学硕士(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学士学位,未设定GPA要求,或是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其他学历或经历。*(4)(5)(6)(7)(8)(9)(10)
    • PhD项目:为期3-4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以下学位中的一种: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Research);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Coursework ),且包含至少1学期(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项目;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且获得二类A等以上成绩,相当于百分制GPA75%;或
      • 其他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学历或经验;或
      • 目前已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已获准转入PhD项目。*(11)(12)(13)(14)(15)(16)(17)

    注:研究型项目均需要联系导师,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请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

    参考资料:

    (1)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2) RESEARCH PROGRAMS Masters by research RMIT University

    (3) PhD RESEARCH PROGRAM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Science (Mathematical Sciences)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s)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Science (Applied Chemistry) RMIT University

    (7) Master of Science (Applied Physics) RMIT University

    (8) Master of Science (Applied Biology & Biotechnology) RMIT University

    (9) Master of Science (Food Science) RMIT University

    (10)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Health & Medical Physics) RMIT University

    (11) PhD (Mathematical Sciences) RMIT University

    (12) PhD (Geospatial Sciences) RMIT University

    (13) PhD (Psychology) RMIT University

    (14) PhD (Applied Chemistry) RMIT University

    (15) PhD (Applied Physics) RMIT University

    (16) PhD (Applied Biology & Biotechnology) RMIT University

    (17) PhD (Food Science) RMIT University

    (18) Postgraduate Research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RMIT University

    艺术设计与建筑

    艺术管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3,0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艺术管理硕士录满为止,建议申请者于11月10日之前递交申请。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艺术管理(Arts Management)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艺术管理硕士(Master of Arts(Arts Management)):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如申请者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或专业实践活动,也可考虑录取,无前置课程要求。艺术管理硕士通常班级规模为15人,依选修课方向而有或多或少的变化。*(1)(3)(4)
    • 艺术管理研究生文凭(Graduate Diploma in Arts Management)为期1年。(注:该项目仅在2015年项目及其学费列表中列出,未在研究生文凭课程列出,其录取要求未详。)*(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Arts (Arts Managemen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Arts (Arts Management)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Arts (Arts Manage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Program brochure RMIT University

    (5) 未来国际学生须知 RMIT University

     

    美术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5,92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70%(3.0)

    可申请学期

    第一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申请截止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7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美术硕士(Master of Fine Art):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在主校区授课。该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美术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且主要课程的GPA70%(3.0)以上,如申请者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或专业实践活动,也可考虑录取,无前置课程要求。*(1)(3)(5)

    注:与美术专业相关的研究型项目请查看研究型项目申请说明。

    外部链接:

    艺术管理硕士申请指南:Master of Arts (Arts Management) How to apply

    艺术管理硕士项目手册:Program brochure(PDF)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Fine Ar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Fine Art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Fine Ar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Program brochure RMIT University

    (5) 未来国际学生须知 RMIT University

     

    公共空间艺术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4,96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公共空间艺术(Art in Public Space)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文学硕士(公共空间艺术)(Master of Arts (Art in Public Space)):为期1.5年,该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美术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如申请者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或专业实践活动,也可考虑录取,无前置课程要求。*(1)(3)(5)
    • 公共空间艺术研究生文凭(Graduate Diploma in Art in Public Space):为期1年。(注:该项目仅在2015年项目及其学费列表中列出,未在研究生文凭课程列出,其录取要求未详。)*(5)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Arts (Art in Public Spac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Arts (Art in Public Space)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Arts (Art in Public Spac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Program brochure RMIT University

    (5) 未来国际学生须知 RMIT University

     

    建筑学与景观设计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0,72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2.5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8)(9)

    注:

    (1)此处学费为建筑学硕士学费标准,景观设计硕士学费标准为$28,800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建筑(Architecture)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建筑学硕士(Master of Architecture)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建筑设计专业背景,且GPA不低于2.5,此外还需要申请者递交个人作品个人陈述以及个人简历申请材料。*(1)(3)
    • 景观设计硕士(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建筑学或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背景,且GPA不低于2.5。该项目还要求申请者递交个人作品、个人陈述以及个人简历等申请材料,竞争力较弱的申请者还可能会被要求参加一个面试。*(5)(7)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Architectur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Architecture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Architectur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Architecture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by coursework)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by coursework) Fees RMIT University

    (7) 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by coursework)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by coursework)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9) 未来国际学生须知 RMIT University

     

    城市设计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城市设计硕士(Master of Urban Design)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或其他与设计相关的学士学位。申请者需递交个人作品。*(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Urban Desig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Urban Design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Urban Desig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Urban Desig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未来国际学生须知 RMIT University

     

    设计与传媒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4,96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见下文*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20)(21)(22)

    注:

    (1)设计创新与技术硕士学费标准为$30,720。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服装硕士(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研究生文凭仅接受第一学期入学申请。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7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设计(Design)和传媒领域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制

    授课校区

    视觉传达设计硕士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Design

    1.5年

    市中心校区

    创意媒体硕士(动画与互 动媒体)

    Master of Creative Media (Animation and Interactive Media)

    1.5年

    市中心校区

    服装与纺织品硕士

    Master of Fashion and Textiles

    2年

    布伦瑞克校区

    设计创新与技术硕士

    Master of Desig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2年

    市中心校区

    服装硕士(设计)

    Master of Fashion (Design)

    2年

    市中心校区

    未来设计硕士

    Master of Design Futures

    -

    -

    视觉传达设计研究生文凭

    Graduate Diploma in Communication Design

    1年

    市中心校区

    平面设计研究生文凭

    Graduate Diploma in Graphic Design

    1年

    市中心校区

    *(22)

    注:

    • 视觉设计硕士要求申请者已拥有设计相关学士学位,如申请者已拥有至少3年的平面设计、视觉设计和/或视觉传播领域的从业经验,也可考虑录取。*(7)
    • 创意媒体硕士(动画与互动媒体)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传媒相关学士学位,如申请者已拥有至少3年的动画、游戏、互动媒体和/或数字媒体领域的从业经验。申请者需递交个人作品。如申请者为被录取的最后名额,需参加面试。*(11)
    • 服装与纺织品硕士也即时装硕士(企业学方向)(Master of Fashion (Entrepreneurship)),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的学士学位,且GPA70%(3.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4年制荣誉学士学位或至少5年的服装行业从业经验,也可考虑录取。申请者需递交个人陈述,如具备至少5年工作经验,需递交推荐信。申请者可能会被要求参加面试,校园、电话或视频面试。*(15)
    • 设计创新与技术硕士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的学士学位,无前置课程要求。*(19)
    • 服装硕士(设计)要求申请者已拥有服装设计学士学位,且GPA75%(3.5)以上,或已拥有4年制服装设计荣誉学士学位。无前置课程要求。*(19)
    • 未来设计硕士项目由于签证关系,国际学生不可直接申请,具体申请要求不详。*(21)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Desig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Design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Desig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Desig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Creative Media (Animation and Interactive Media)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Creative Media (Animation and Interactive Media) Fees RMIT University

    (7) Master of Creative Media (Animation and Interactive Media)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Master of Creative Media (Animation and Interactive Media)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9) Master of Fashion (Entrepreneurship)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10) Master of Fashion (Entrepreneurship) Fees RMIT University

    (11) Master of Fashion (Entrepreneurship)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12) Master of Fashion (Entrepreneurship)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3) Master of Desig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14) Master of Desig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Fees RMIT University

    (15) Master of Desig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16) Master of Desig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7) Master of Fashion (Desig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18) Master of Fashion (Design) Fees RMIT University

    (19) Master of Fashion (Desig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20) Master of Fashion (Desig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21) Master of Design Futures RMIT University

    (22) 未来国际学生须知 RMIT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4(240)

    学费

    $24,960

    申请截止日期

    3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23)(2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人文科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前者为该校在澳大利亚国内的排名。

    (2)PhD项目(建筑设计方向)学费标准为$30,720。

    (3)研究型项目接受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31日和8月31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24)

    (4)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Art, Design and Architecture)领域开设的研究型项目有研究型硕士和PhD项目,要求申请者提前联系导师,并撰写研究计划。

    研究型硕士

    研究型硕士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学士学位,未设定GPA要求,或是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其他学历或经历。*(3)(4)(5)(6)

    项目设置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制

    授课校区

    设计硕士(建筑设计)

    Master of Design (Architecture & Design)

    2年

    市中心校区

    设计硕士(服装与纺织品)

    Master of Design (Fashion & Textiles)

    2 年

    布伦瑞克校区

    设计硕士(媒体与传播)

    Master of Design (Media & Communication)

    2 年

    市中心校区

    美术硕士

    Master of Fine Art

    2 年

    市中心校区

    技术硕士(服装与纺织品)

    Master of Technology (Fashion & Textiles)

    2 年

    布伦瑞克校区

    *(1)(2)

    PhD项目

    PhD项目学制为3-4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以下学位中的一种: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Research);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Coursework ),且包含至少1学期(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项目;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且获得二类A等以上成绩,相当于百分制GPA75%;或
    • 其他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学历或经验;或
    • 目前已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已获准转入PhD项目。*(11)(15)(19)(23)

    专业设置

    艺术设计与建筑领域PhD项目设有以下专业方向:

    专业名称

    专业英文名称

    授课校区

    建筑设计

    Architecture & Design

    市中心校区

    美术

    Art

    市中心校区

    建筑环境

    Built Environment

    市中心校区

    服装与纺织品

    Fashion & Textiles

    布伦瑞克校区、市中心校区

    *(8)(12)(16)(20)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未来国际学生须知 RMIT University

    (2) RESEARCH PROGRAMS Masters by research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Design (Architecture & Desig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Design (Media & Communic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Fine Ar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Design (Fashion & Textiles)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7) Master of Technology (Fashion & Textiles)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PhD (Architecture & Desig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9) PhD (Architecture & Design) Fees RMIT University

    (10) PhD (Architecture & Desig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1) PhD (Architecture & Desig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12) PhD (Ar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13) PhD (Art) Fees RMIT University

    (14) PhD (Art)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5) PhD (Ar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16) PhD (Built Environmen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17) PhD (Built Environment) Fees RMIT University

    (18) PhD (Built Environment)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9) PhD (Built Environ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20) PhD (Fashion & Textiles)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1) PhD (Fashion & Textiles) Fees RMIT University

    (22) PhD (Fashion & Textiles)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23) PhD (Fashion & Textiles)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24) Postgraduate Research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RMIT University

    建筑规划

    项目管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8,80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项目管理硕士(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如申请者无本科学位,但拥有相关行业至少8年的工作经验或拥有任意行业至少8年的高级管理经验,也可考虑录取。无前置课程要求。*(1)(3)
    • 研究生证书课程(项目管理)(Graduate Certificate in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0.5年。(注:该项目仅在2015年项目及其学费列表中列出,未在研究生文凭课程列出,其录取要求未详。)*(5)
    • 研究生文凭课程(项目管理)(Graduate Diploma in Project Management):为期1年。(注:该项目仅在2015年项目及其学费列表中列出,未在研究生文凭课程列出,其录取要求未详。)*(5)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未来国际学生须知 RMIT University

     

    地理空间信息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7,8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此处为就读整个项目的学费。

    (2)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应用科学硕士(地理空间信息)(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Geospatial Information))为期1.5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土地信息、环境科学、测绘、地理、地理空间科学或测绘学专业学士学位和/或拥有相关行业至少3年的工作经验。*(1)(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Geospatial Informatio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Geospatial Information)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Geospatial Inform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Geospatial Informatio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未来国际学生须知 RMIT University

     

    可持续建筑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8,80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能源有效利用与建筑可持续性(Master of Energy Efficient and Sustainable Building)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建筑、技术、工程、管理或设计专业相关学士学位。如申请者无本科学位,但拥有相关行业至少8年的工作经验或拥有任意行业至少8年的高级管理经验,也可考虑录取。无前置课程要求。*(1)(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Energy Efficient and Sustainable Build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ergy Efficient and Sustainable Build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ergy Efficient and Sustainable Build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ergy Efficient and Sustainable Build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资产定价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8,80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

    注:

    (1)项目列表给出的学费标准为$24,000,与与学费列表的数据有所不同。

    (2)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资产定价硕士(Master of Property)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如申请者无本科学位,但拥有相关行业至少8年的工作经验或拥有任意行业至少8年的高级管理经验,也可考虑录取。无前置课程要求。*(1)(3)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Property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Property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Property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Property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0,720

    申请截止日期

    3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

    注:

    (1)研究型项目接受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31日和8月31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7)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建筑施工与规划(Building, Construction and Planning)领域设有以下研究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制

    应用科学硕士(建筑环境)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Built Environment)

    2年

    建筑设计博士

    Doctor of Philosophy (Architecture & Design)

    4年

    建筑环境博士

    Doctor of Philosophy (Built Environment)

    4年

    *(1)

    研究型硕士

    研究型硕士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学士学位,未设定GPA要求,或是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其他学历或经历。*(3)

    PhD项目

    PhD项目学制为3-4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以下学位中的一种: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Research);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Coursework ),且包含至少1学期(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项目;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且获得二类A等以上成绩,相当于百分制GPA75%;或
    • 其他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学历或经验;或
    • 目前已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已获准转入PhD项目。*(4)(5)(6)

    注:研究型项目均需要联系导师,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请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

    相关项目列表: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制

    设计硕士(建筑设计)

    Master of Design (Architecture & Design)

    2年

    设计创新与技术硕士

    Master of Desig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2年

    地理空间科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s)

    2年

    工程硕士(土木工程

    Master of Engineering (Civil Engineering)

    2年

    土木工程博士

    PhD (Civil Engineering)

    4年

    地理空间科学博士

    PhD (Geospatial Sciences)

    4年

    *(1)(2)(3)

    注:上表是与建筑规划有关的不完全项目列表,除设计创新与技术硕士为授课型项目外,其余均为研究型项目。

    参考资料:

    (1)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2) RESEARCH PROGRAMS Masters by research RMIT University

    (3) PhD RESEARCH PROGRAM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Built Environ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5) PhD (Architecture & Desig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6) PhD (Built Environ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7) Postgraduate Research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RMIT University

    传媒

    媒体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4,96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媒体(Media)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媒体硕士(Master of Media)项目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如申请者已拥有至少3年媒体工作经验,也可申请。*(1)(3)
    • 媒体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in Media):为期1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5)(7)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Media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Media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Media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Media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Graduate Diploma in Media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Graduate Diploma in Media Fees RMIT University

    (7) Graduate Diploma in Media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Graduate Diploma in Media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交互动画及游戏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4,96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2.5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交互动画及游戏硕士(Master of Animation, Games and Interactivity)项目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如已拥有至少3年交互动画、游戏和/或数字媒体领域工作经验。申请者需递交预申请材料个人作品,如仅剩少许名额,还需参加校园面试或电话、视频面试。*(1)(3)

    外部链接:

    预申请申请表:pre-selection kit(PDF)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Animation, Games and Interactivity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Animation, Games and Interactivity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Animation, Games and Interactivity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Animation, Games and Interactivity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传播学硕士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4,96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2.5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传播学硕士(Master of Communication)项目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学士学位,且GPA2.5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公共关系、企业战略传播、专业传播和/或编辑与出版行业至少3年工作经验,也可考虑申请。*(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广告学硕士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4,96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2.5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广告学硕士(Master of Advertising)项目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学士学位,且GPA2.5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公共关系、企业战略传播、专业传播和/或编辑与出版行业至少3年工作经验,也可考虑申请。*(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Advertis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Advertis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Advertis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Advertis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传播设计硕士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4,96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2.5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传播设计硕士(Master of Communication Design)项目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传播设计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如申请者已拥有平面设计、传播设计和/或视觉传播领域至少3年工作经验。申请者需递交预申请材料,连同申请表一同递交。*(1)(3)

    外部链接:

    预申请申请材料:pre-selection kit(PDF)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Desig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Design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Desig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Desig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新闻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0,16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100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7.0和6.5分;TOEFL总分和写作单项和其他单项分别不低于100分、24分和22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分和58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新闻学(Journalism)专业设有以下研究生文凭课程项目,分别是:

    • 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in Journalism):该项目为期1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学士学位,递交个人陈述,以及过往在出版、电台、电视台或互联网的工作经验或志愿者经历陈述。*(1)(3)
    • 编辑与出版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in Editing and Publishing):该项目由于签证关系,国际学生无法直接申请。*(5)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Diploma in Journalism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Graduate Diploma in Journalism Fees RMIT University

    (3) Graduate Diploma in Journalism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Graduate Diploma in Journalism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Graduate Diploma in Editing and Publish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6,960

    申请截止日期

    3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

    注:

    (1)设计硕士(媒体与传播)项目学费标准为$24,960。

    (2)研究型项目接受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31日和8月31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8)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传播与数字媒体(Communication and digital media)领域设有以下研究型项目:

    • 设计硕士(媒体与传播)(Master of Design (Media & Communication)):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学士学位,未设定GPA要求,或是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其他学历或经历。*(4)(5)
    • PhD项目(媒体与传播)(PhD (Media & Communication)):为期3-4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以下学位中的一种: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Research);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Coursework ),且包含至少1学期(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项目;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且获得二类A等以上成绩,相当于百分制GPA75%;或
      • 其他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学历或经验;或
      • 目前已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已获准转入PhD项目。*(6)(7)

    注:研究型项目均需要联系导师,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请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

    专业设置

    传媒研究型项目在以下领域开展独立的研究项目: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媒体

    media

    传播设计

    communication design

    传播

    communication

    新闻

    journalism

    数字民族志

    digital ethnography

    电影研究

    cinema studies

    游戏

    games

    文化研究

    cultural studies

    广告

    advertising

    创意写作

    creative writing

    营销

    marketing

    影视制作

    screen production

    *(4)(6)

    参考资料:

    (1)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2) RESEARCH PROGRAMS Masters by research RMIT University

    (3) PhD RESEARCH PROGRAM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Design (Media & Communicatio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Design (Media & Communic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6) PhD (Media & Communicatio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7) PhD (Media & Communic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Postgraduate Research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RMIT University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

    计算机科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6(51-100)

    学费

    $29,76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计算机科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排名高于悉尼大学

    (2)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4)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项目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计算机科学、而研究、计算机、网络工程或信息技术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如申请者截至申请之时,已拥有至少5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如以下领域程序员:网络应用、数据库、软件工程、系统、功能或商业分析、信息、系统或企业架构等。*(1)(3)

    专业设置

    计算机科学硕士项目设有以下专业方向: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大数据管理

    big data management

    安全性

    security

    云计算

    cloud computing

    软件架构

    software architecture

    移动计算

    mobile computing

    网络系统与检索技术

    web systems and search technology

    *(1)

    相关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应用科学硕士(信息安全与保障)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Assurance)

    信息管理硕士

    Master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交互动画及游戏硕士

    Master of Animation, Games and Interactivity

    工程硕士(远程通信与网络工程)

    Master of Engineering (Tele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 Engineering)

    *(5)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s by coursework RMIT University

     

    信息技术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9,76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信息技术硕士(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项目为期1.5-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如申请者截至申请之时,已拥有至少5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如以下领域程序员:网络应用、数据库、软件工程、系统、功能或商业分析、信息、系统或企业架构、系统支持、商业信息系统或信息系统管理等。*(1)(3)

    专业设置

    计算机科学硕士项目设有以下专业方向: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大数据管理

    big data management

    安全性

    security

    云计算

    cloud computing

    软件架构

    software architecture

    移动计算

    mobile computing

    网络系统与检索技术

    web systems and search technology

    *(1)

    相关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应用科学硕士(信息安全与保障)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Assurance)

    信息管理硕士

    Master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交互动画及游戏硕士

    Master of Animation, Games and Interactivity

    工程硕士(远程通信与网络工程)

    Master of Engineering (Tele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 Engineering)

    *(5)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s by coursework RMIT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9,760

    申请截止日期

    3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

    注:

    (1)研究型项目接受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31日和8月31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8)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计算、游戏与信息技术(Computing, game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领域设有以下研究型项目:

    • 计算机科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Computer Science)):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学士学位,未设定GPA要求,或是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其他学历或经历。*(4)(5)
    • PhD项目(计算机科学)(PhD (Computer Science)):为期3-4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以下学位中的一种: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Research);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Coursework ),且包含至少1学期(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项目;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且获得二类A等以上成绩,相当于百分制GPA75%;或
      • 其他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学历或经验;或
      • 目前已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已获准转入PhD项目。*(6)(7)

    注:研究型项目均需要联系导师,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请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

    专业设置

    计算、游戏与信息技术研究型项目在以下领域开展独立的研究项目: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数据工程

    Data engineering

    代理系统

    agent systems

    大数据

    big data

    游戏人工智能技术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echniques for games

    数据挖掘与分析

    data mining and analytics

    复杂推理

    complex reasoning

    文件管理系统

    document management systems

    演化算法

    evolutionary algorithms

    基础数据结构与算法

    fundamental 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s

    演化多目标优化

    evolutionary multi-objective optimization

    信息检索

    information retrieval

    大规模全球优化

    large scale global optimisation

    模式匹配

    pattern matching

    目标识别中立和演化理论

    neural and evolutionary approaches to object recognition

    搜索引擎

    search engines

    规划

    planning

    传感数据管理

    sensor data management

    增强学习

    reinforcement learning

    情感分析

    sentiment analysis

    群体智能

    swarm intelligence

    语义检索

    semantic search

    软件工程

    Software engineering

    时空数据

    spatio-temporal data

    建模模拟与分析

    modelling simulation and analysis

    适用性

    usability

    可靠性工程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分布式系统与网络

    Distributed systems and networks

    需求

    requirements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

    computer and network security

    风险管理

    risk management

    分布式系统

    distributed systems

    分区

    specification

    分布式应用

    distributed applications

    验证/测试

    verification/testing

    移动与普适计算

    mobile and ubiquitous computing

    互联网服务

    Web services

    普适计算

    pervasive computing

    云计算

    cloud computing

    无线感应网络

    wireless sensor networks

    语义服务

    semantic services

    智能系统

    Intelligent systems

    服务计算

    service computing

    面向代理的软件工程

    agent oriented software engineering

    服务探索

    service discovery

    *(4)(6)

    参考资料:

    (1)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2) RESEARCH PROGRAMS Masters by research RMIT University

    (3) PhD RESEARCH PROGRAM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Science (Computer Scienc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Science (Computer Scienc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6) PhD (Computer Scienc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7) PhD (Computer Scienc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Postgraduate Research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RMIT University

    教育学

    师范硕士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9(151-200)

    学费

    $22,08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

    本科均分要求

    65%(2.5)

    可申请学期

    第一学期

    IELTS要求

    7.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教育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与悉尼大学并列排名。

    (2)IELTS阅读和写作单项分别不低于7.0分,听力和口语单项分别不低于8.0分。

    (3)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5%)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学实践硕士(Master of Teaching Practice)为期2年,设有小学教育(Primary Education)和中学教育(Secondary Education)两个方向,分别为已拥有学士学位,致力于今后从事小学教育和中学教育的学生开设。教学实践硕士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且GPA65%(2.5)以上。*(1)(3)(5)(7)

    注:此项目开设于2015年,将完全取代相应的研究生文凭课程。*(3)(7)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Teaching Practice (Primary Educatio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Teaching Practice (Primary Education)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Teaching Practice (Primary Educ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Teaching Practice (Primary Educatio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Teaching Practice (Secondary Educatio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Teaching Practice (Secondary Education) Fees RMIT University

    (7) Master of Teaching Practice (Senconary Educ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Master of Teaching Practice (Secondary Educatio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9(151-200)

    学费

    $22,080

    申请截止日期

    3月31日

    TOEFL要求

    100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7)(8)(9)(10)(11)(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教育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与悉尼大学并列排名。

    (2)研究型项目接受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31日和8月31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7)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7.0和6.5分;TOEFL总分和写作单项和其他单项分别不低于100分、24分和22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分和58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育学(Education)专业研究生阶段设有以下研究型项目,分别是:

    教育学硕士(Master of Education):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学士学位,未设定GPA要求,或是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其他学历或经历。*(1)(3)

    PhD项目(教育学)(Doctor of Philosophy (Education),缩写:PhD(Education)):为期3年或4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以下学位中的一种: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Research);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Coursework ),且包含至少1学期(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项目;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且获得二类A等以上成绩,相当于百分制GPA75%;或
    • 其他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学历或经验;或
    • 目前已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已获准转入PhD项目。*(5)(7)

    注:研究型项目均需要联系导师,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请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

    专业设置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小学教育

    primary education

    中学教育

    secondary education

    早期教育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信息通信技术与教学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ICT) and educational curriculum

    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学科教育,如语文、数学、科学、创意艺术、社会科学、课程设计及其可持续性

    discipline-specific areas – literacy, numeracy, science, arts and creative arts, social science, curriculum design and sustainability

    *(1)(5)

    参考资料:

    (1)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2) RESEARCH PROGRAMS Masters by research RMIT University

    (3) PhD RESEARCH PROGRAM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ducatio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Education Fees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Educ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7) Master of Educatio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8) PhD(Educatio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9) PhD(Education) Fees RMIT University

    (10) PhD(Education)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11) PhD(Education)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2) Postgraduate Research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RMIT University

     

    证书文凭课程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9(151-200)

    学费

    $22,08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100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7.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6)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教育学专业领域的排名,在该榜单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与悉尼大学并列排名。

    (2)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7.0和6.5分;TOEFL总分和写作单项和其他单项分别不低于100分、24分和22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分和58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育学领域共设有以下研究生证书及文凭课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制

    可申请学期

    授课校区

    高等教学研究生证书课程*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Tertiary Teaching and Learning

    -

    -

    -

    早期儿童教育研究生文凭课程

    Graduate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Teaching

    1年

    第一学期

    邦杜拉校区

    成人与职业教育培训研究生文凭课程

    Graduate Diploma in Adult and 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

    1年

    第一、二学期

    市中心校区

    职业生涯教育与发展研究生文凭课程*

    Graduate Diploma in Careers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

    -

    -

    -

    教育学研究生文凭课程(早教方向)

    Graduate Diploma in Education (Early Childhood)

    1年

    第一学期

    邦杜拉校区

    小学教育研究生文凭课程**

    Graduate Diploma in Education (Primary)

    -

    -

    -

    中学教育研究生文凭课程**

    Graduate Diploma in Education (Secondary)

    -

    -

    -

    *(1)(2)(3)

    注:

    (1)带*项目由于签证关系,国际学生无法直接申请;带**项目已被2015年开设的教学实践硕士项目完全取代。如欲申请,请查看教学实践硕士的申请说明。*(2)(5)(8)(9)

    (2)早期儿童教学研究生文凭课程为期1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教学学士学位(小学教育方向)。*(4)

    (3)教育学研究生文凭课程(早教方向)和成人与职业教育培训研究生文凭课程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学士学位,如申请者已拥有工作经验或教学经验,也可申请。*(6)(7)

    参考资料:

    (1)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2)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Tertiary Teaching and Learning RMIT University

    (3) Graduate diplomas RMIT University

    (4) Graduate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Teaching RMIT University

    (5) Graduate Diploma in Careers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 RMIT University

    (6) Graduate Diploma in Adult and 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 RMIT University

    (7) Graduate Diploma in Education (Early Childhood) RMIT University

    (8) Master of Teaching Practice (Primary Educatio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9) Master of Teaching Practice (Secondary Education)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环境科学

    授课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见下文*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20)(21)(22)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环境及其可持续性(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领域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制

    学费

    环境科学技术

    Maste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年

    $32,640

    可持续实践硕士

    Master of Sustainable Practice

    2年

    $32,640

    工程硕士(可持续能源)

    Master of Engineering (Sustainable Energy)

    2年

    $32,640

    城市规划与环境硕士

    Master of Urban Planning and Environment

    2年

    $24,000

    国际城市设计与环境硕士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Urban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2年

    $24,000

    能源有效利用与建筑可持续性硕士

    Master of Energy Efficient and Sustainable Building

    2年

    $28,800

    *(1)

    注:能源有效利用与建筑可持续性硕士项目申请要求请查看建筑规划可持续建筑项目的申请说明。*(22)

    申请要求:

    • 环境科学技术硕士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理工科专业学士学位或授课型硕士学位,且GPA2.0以上。*(2)(4)
    • 可持续实践硕士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如申请者已拥有丰富工作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可直接申请,无需学士学位。*(6)(8)
    • 工程硕士(可持续能源)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工程或科学学士学位,且物理和/或能源化学(如热流体科学)GPA60%(2.0)以上。与之相关的学科如机械、航空航天、制造、车辆、化学、电力或电子工程,或物理化学等理科专业。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且GPA60%(2.0)以上,并拥有可持续能源领域工作经验,也可直接申请。*(10)(12)
    • 城市规划与环境硕士和国际城市与环境硕士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学士学位,如申请者已拥有相关领域的丰富工作经验,可直接申请,无需学士学位。这两个项目均设有两个专业方向,即城市设计和环境研究。*(14)(16)(18)(20)

    参考资料:

    (1) Masters by coursework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ee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Sustainable Practic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7) Master of Sustainable Practice Fees RMIT University

    (8) Master of Sustainable Practic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9) Master of Sustainable Practice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0) Master of Engineering (Sustainable Energy)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11) Master of Engineering (Sustainable Energy) Fees RMIT University

    (12) Master of Engineering (Sustainable Energy)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13) Master of Engineering (Sustainable Energy)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4) Master of Urban Planning and Environmen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15) Master of Urban Planning and Environment Fees RMIT University

    (16) Master of Urban Planning and Environ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17) Master of Urban Planning and Environment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8)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Urban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19)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Urban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Fees RMIT University

    (20)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Urban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21)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Urban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22) Master of Energy Efficient and Sustainable Build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3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18)(19)(20)

    注:

    (1)理学硕士(地理空间科学)项目学费标准为$30,720。

    (2)研究型项目接受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31日和8月31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20)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环境及其可持续性(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领域设有以下研究型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工程硕士(环境工程

    Master of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理学硕士(地理空间科学)

    Master of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s)

    环境工程博士

    Ph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地理空间科学博士

    PhD (Geospatial Sciences)

    *(2)(3)

    申请要求

    • 研究型硕士: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学士学位,未设定GPA要求,或是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其他学历或经历。*(4)(6)(8)(10)
    • PhD项目:为期3-4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以下学位中的一种: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Research);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Coursework ),且包含至少1学期(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项目;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且获得二类A等以上成绩,相当于百分制GPA75%;或
      • 其他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学历或经验;或
      • 目前已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已获准转入PhD项目。*(12)(14)(16)(18)

    注:研究型项目均需要联系导师,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请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

    研究领域

    工程硕士(环境工程)和环境工程博士项目有以下研究领域: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气候变化适应

    adaptation to climate change

    废弃物管理

    management of waste

    大气污染

    air pollution

    污泥消化

    sludge digestion

    环境规划与政策

    environmental planning and policy

    废水处理与循环使用

    wastewater treatment and recycling

    地下水资源管理

    groundwater resource management

    水资源及其系统工程

    water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water resources

    土壤退化

    land degradation

       

    *(4)(12)

    理学硕士(地理空间科学)项目有以下研究领域: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地理科学方法与技术测地学应用

    application of geospatial science methods and technologies geodesy

    全球定位系统

    GPS

    制图与地理可视化

    cartography and geographical visualisation

    遥感

    remote sensing

    地理信息科学

    GIScience

    测绘

    surveying

    *(8)(16)

    研究机构

    工程硕士(环境工程)和环境工程博士项目设有以下研究机构:

    • 创新结构与材料中心(Centre for Innovative Structures and Materials,缩写:CISM)
    • 水资源有效利用计算与设备研究中心(Water: Effective Technologies and Tools (WETT) Research Centre)*(4)(12)

    参考资料:

    (1)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2) RESEARCH PROGRAMS Masters by research RMIT University

    (3) PhD RESEARCH PROGRAM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7) Master of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8) Master of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s)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9) Master of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s) Fees RMIT University

    (10) Master of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s)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11) Master of Science (Geospatial Sciences)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2) Ph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13) Ph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14) Ph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15) Ph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6) PhD (Geospatial Sciences)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17) PhD (Geospatial Sciences) Fees RMIT University

    (18) PhD (Geospatial Sciences)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19) PhD (Geospatial Sciences)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20) Postgraduate Research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RMIT University

    医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医疗与医学(Healthcare and medical)领域以下授课型项目,由于签证关系,国际学生不可直接申请,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整骨疗法硕士

    Master of Osteopathy

    职业卫生与安全硕士

    Master of 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应用科学硕士(针灸)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Acupuncture)

    应用科学硕士(中医学)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Chinese Herbal Medicine)

    应用科学硕士(医学科学)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Medical Science)

    *(1)(2)(3)(4)(5)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Osteopathy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Acupuncture)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Chinese Herbal Medicine)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Medical Science) RMIT University

    心理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6(151-200)

    学费

    $29,76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75%

    可申请学期

    第一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心理学专业领域的排名。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心理学硕士(Master of Psychology)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学士学位,并且修完澳大利亚心理认知委员会(APAC)认证的1年心理学课程,并取得75%以上成绩。如申请者未在澳洲完成经认证的心理学课程,必须联系澳大利亚心理学会,已获得还海外所修课程的认可,方可申请。申请者还需随申请表格一同递交预申请材料,还必须参加面试,面试合格,方可被录取。(预申请材料见外部链接。)

    外部链接:

    预申请申请表:pre-selection kit(PDF)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Animation, Games and Interactivity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Animation, Games and Interactivity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Animation, Games and Interactivity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Animation, Games and Interactivity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心理卫生护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4,00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79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0和5.5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79分和19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0分和42分;剑桥高级英语(CAE)C级以上,且单项及格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心理卫生护理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in Mental Health Nursing)为期1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护理或精神病护理学士学位。在过去5年的心理卫生领域临床实践中,必须有至少1年的护理经验。申请者目前必须已成为维多利亚注册理事会护士和助产士注册护士或已具备此资格。*(1)(3)

    参考资料:

    (1) Graduate Diploma in Mental Health Nurs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Graduate Diploma in Mental Health Nurs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3) Graduate Diploma in Mental Health Nurs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Graduate Diploma in Mental Health Nurs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医学物理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60%(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3)澳洲高校的50%属于及格分数,相当于国内的60%。具体操作层面:本科均分要求还会与本科学校质量相关(诸如211、非211、985等)。一般而言,国内211大学需要在上表(60%)的基础上增加5-10分,非211大学要求更高。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医学物理硕士(Master of Medical Physics)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自然科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学士学位,课程内容需包含相当的物理和数学课程,且GPA60%(2.0)以上。*(1)(3)

    参考资料:

    (2) Master of Medical Physics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Medical Physics Fee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Medical Physics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Medical Physics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实验室医学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5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2.0

    可申请学期

    第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实验室医学硕士(Master of Laboratory Medicine)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生物科学、药学牙医学或医学学士学位,且GPA2.0以上。如申请者已拥有生物医学、生物科学、药学、牙医学或医学学士学位,且具备至少5年的诊断病理学工作经验,也可申请。*(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Laboratory Medicine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Laboratory Medicine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Laboratory Medicine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Laboratory Medicine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临床脊椎推拿疗法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32,64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2.0

    可申请学期

    第一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临床脊椎推拿疗法硕士(Master of Clinical Chiropractic)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卫生科学学士(脊椎推拿疗法),或澳大利亚脊椎推拿疗法学士学位,或与之相当学位。成功被录取的学生,还必须注册成为澳大利亚脊椎推拿疗法理事会学生脊椎推拿理疗师,获得第一急救证书,并通过与儿童工作的资格审查。*(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Clinical Chiropractic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Clinical Chiropractic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Clinical Chiropractic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Clinical Chiropractic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见下文*

    申请截止日期

    3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5)…(13)(14)(15)

    注:

    (1)研究型项目接受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31日和8月31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15)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医疗与医学(Healthcare and medical)领域设有以下研究型项目,分别是: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费

    项目名称

    项目英文名称

    学费

    应用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博士

    Doctor of Philosophy (Applied Biology & Biotechnology)

    $32,640.00

    应用科学硕士(卫生与医学物理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Health & Medical Physics)

    $32,640.00

    生物医学科学博士

    Doctor of Philosophy (Biomedical Science)

    $32,640.00

    理学硕士(生物医学科学)

    Master of Science (Biomedical Science)

    $32,640.00

    补充医学博士

    Doctor of Philosophy (Complementary Medicine)

    $29,760.00

    理学硕士(补充医学)

    Master of Science (Complementary Medicine)

    $29,760.00

    实验与临床科学博士

    Doctor of Philosophy (Laboratory and Clinical Sciences)

    $29,760.00

    理学硕士(医学放射学)

    Master of Science (Medical Radiations)

    $32,640.00

    医学放射学博士

    Doctor of Philosophy (Medical Radiations)

    $32,640.00

    理学硕士(护理

    Master of Science (Nursing)

    $29,760.00

    护理博士

    Doctor of Philosophy (Nursing)

    $29,760.00

    理学硕士(心理学

    Master of Science (Psychology)

    $29,760.00

    心理学博士

    Doctor of Philosophy (Psychology)

    $29,760.00

         

    *(1)(2)(3)

    申请要求

    • 研究型硕士项目,如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和应用科学硕士(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学士学位,未设定GPA要求,或是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其他学历或经历。*(9)(10)(11)(12)(13)(14)
    • PhD项目:为期3-4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以下学位中的一种: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Research);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Coursework ),且包含至少1学期(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项目;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且获得二类A等以上成绩,相当于百分制GPA75%;或
      • 其他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学历或经验;或
      • 目前已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已获准转入PhD项目。*(4)(5)(6)(7)(8)

    注:研究型项目均需要联系导师,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请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

    参考资料:

    (1)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2) RESEARCH PROGRAMS Masters by research RMIT University

    (3) PhD RESEARCH PROGRAMS RMIT University

    (4) PhD (Complementary Medicine) RMIT University

    (5) PhD (Nursing) RMIT University

    (6) PhD (Psychology) RMIT University

    (7) PhD (Biomedical Science) RMIT University

    (8) PhD (Medical Radiations Science) RMIT University

    (9) Master of Science (Complementary Medicine) RMIT University

    (10) Master of Science (Nursing) RMIT University

    (11) Master of Science (Psychology) RMIT University

    (12) Master of Science (Biomedical Science) RMIT University

    (13) Master of Science (Medical Radiations Science) RMIT University

    (14)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Health & Medical Physics) RMIT University

    (15) Postgraduate Research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RMIT University

     

    法学

    法学博士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法学博士(Juris Doctor)项目由于签证关系,国际学生无法直接申请。

    *(1)

    参考资料:

    (1) Juris Doctor RMIT University

     

    司法与犯罪学硕士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3(151-200)

    学费

    $24,00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LSAT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法学专业领域的排名。

    (2)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3)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司法与犯罪学硕士(Master of Justice and Criminology)项目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学士学位,或法学领域丰富工作经验,无前置课程要求。如申请者以拥有丰富工作经验为由申请,需递交2封雇主推荐信。*(1)(3)

    专业设置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司法与犯罪学硕士项目设有以下专业方向,分别是: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犯罪学

    criminology

    调查

    investigation

    管理

    management

    管理

    governance

    服从

    compliance

    人身安全

    human security

    *(1)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Justice and Criminology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Justice and Criminology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Justice and Criminology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Justice and Criminology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研究型项目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13(151-200)

    学费

    $22,080

    申请截止日期

    3月31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8)(9)(12)

    注:

    (1)上表的排名是2015年QS法学专业领域的排名。

    (2)商学硕士(商学与法学方向)学费标准为$24,960。

    (3)研究型项目接受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3月31日和8月31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12)

    (4)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法学领域共设有以下研究型项目,分别是:

    • 商学硕士(商学与法学方向)(Master of Business (Business & Law)):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已拥学士学位,未设定GPA要求,或是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其他学历或经历。*(4)(6)
    • 法学PhD项目(PhD(Law)):为期3年,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以下学位中的一种: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Research);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Masters by Coursework ),且包含至少1学期(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究项目;或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且获得二类A等以上成绩,相当于百分制GPA75%;或
      • 其他受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认可的学历或经验;或
      • 目前已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已获准转入PhD项目。*(8)(10)

    注:研究型项目均需要联系导师,需要撰写研究计划,具体请见研究生研究型项目的申请说明。

    专业设置

    商学硕士(商学与法学方向)项目设有以下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商业道德

    business ethics

    企业学

    entrepreneurship

    建模

    modelling

    公司治理

    corporate governance

    战略与领导力

    strategy and leadership

    企业制度

    corporate regulation

    组织变革

    organisational change

    企业法

    corporation law

    创新

    innovation

    互联网与隐私法

    computer and privacy law

    互联网法

    computer law

    贸易法

    commercial law

    税法

    tax law

       

    *(4)

    法学PhD项目设有以下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英文名称

    企业法

    corporation law

    贸易法

    commercial law

    互联网与隐私法

    computer and privacy law

    税法

    tax law

    *(8)

    参考资料:

    (1) 2015 Programs, intakes and fe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MIT University

    (2) RESEARCH PROGRAMS Masters by research RMIT University

    (3) PhD RESEARCH PROGRAM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Business (Business & Law)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5) Master of Business (Business & Law) Fees RMIT University

    (6) Master of Business (Business & Law)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7) Master of Business (Business & Law)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8) PhD(Law)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9) PhD(Law) Fees RMIT University

    (10) PhD(Law)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11) PhD(Law)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12) Postgraduate Research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RMIT University

    国际与社区服务

    社会工作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

    申请截止日期

    -

    TOEFL要求

    -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7.0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IELTS单项分数不低于7.0分。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硕士(Master of Social Work)项目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与社会工作相关的学士学位。如申请者无社会工作相关专业背景,需拥有澳大利亚社会福利、卫生或教育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或志愿者经历,如工作经验或志愿者经历足够丰富,可直接申请,无需学士学位。*(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Social Work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Social Work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Social Work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Social Work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公共政策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4,00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硕士(Master of Public Policy)项目为期2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如已拥有丰富工作经验,可无需学士学位,可直接申请。如申请者满足该项目对工作经验的要求,需递交2封原雇主推荐信。*(1)(3)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Public Policy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Public Policy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Public Policy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Public Policy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笔译与口译

    基本信息:

    QS世界排名

    -

    学费

    $24,000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10日

    TOEFL要求

    92

    本科均分要求

    可申请学期

    第一、二学期

    IELTS要求

    6.5

    GRE要求

    Not Required

    工作经验要求

    *(1)(2)(3)(4)

    注:

    (1)第二学期申请截止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上述日期之后递交的申请,如未录满,仍可接受。

    (2)IELTS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6.5和6.0分;TOEFL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92分和20分;PTE总分和单项分别不低于58分和50分;剑桥高级英语(CAE)B级以上,且单项良好以上。

    申请说明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笔译与口译(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专业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分别是:

    • 笔译与口译硕士(Master of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为期2年*(1)
    • 笔译与口译研究生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 in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为期1年*(5)

    上述项目要求申请者已拥有任意专业学士学位,如已拥有丰富工作经验,可无需学士学位,可直接申请。申请者需随申请表格递交双语测试表格。*(3)(7)

    外部链接:

    双语测试表: Bilingual Test(PDF)

    参考资料:

    (1) Master of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2) Master of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3) Master of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4) Master of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5) Graduate Diploma in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 Overview RMIT University

    (6) Graduate Diploma in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 Fees RMIT University

    (7) Graduate Diploma in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 Entry Requirements RMIT University

    (8) Graduate Diploma in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 How to Apply RMIT University


    Tue May 03 08:45:05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