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设计

    传播设计(Communication Design)

    常见学位

    BA、MA、PhD

    签证敏感度

    高中课程准备

    理科

    专业领域

    社会科学

    传播设计(Communication Design)是一门介于设计与信息发展之间的交叉学科,重在关注人与人之间的介质传播,如:印刷、制作、电子媒体或PPT演示文稿等。传播设计不仅研究信息介质的美学效果,更重要的是开发新的媒体或介质将信息直接传达给目标用户的作用。比价多见的技巧,即图标设计与传播设计相结合;传播设计还可以是一种系统化的过程,将文化或组织内的介质和信息当作一个独立的整体看待。*(1)

    就业展望

    从事该专业的学生需具备敏锐的商业洞悉力、多方的市场调研、创造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毕业生可从事广告业、市场专员等。

    广告及推广人员Advertising and Promotions Managers:$107,060*(2)

    参考资料

    (1) Communication design Wikiepdia

    (2)Occupational Employment and Wages, May 2012 11-2011 Advertising and Promotions Managers U.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学校列表

    美国

    本科

    综合性大学(非完全列表):

    辛辛那提大学

    雪城大学


    Mon Sep 29 15:39:18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