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排名

    28

    国家

    英国

    州省

    英格兰

    城市

    伦敦

    性质

    公立,男女合校

    成立年份

    1849年

    宗教信仰

    学生人数

    9,865

    学校分类

    综合性大学

    学校集团

    1994集团

    网址

    www.rhul.ac.uk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是一所中等大小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49年,位于伦敦地区伦敦市市区,属1994集团大学。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是1886年维多利亚女王创立的,于1900年成为伦敦大学成员之一,1945年,学校对外招收男性研究生,10年后开始招生男性本科学生;1985年与贝德福德学院(女子学校)合并;近年来,皇家霍洛威学院与国外大学如耶鲁、多伦多大学等也建立了合作和交换生项目。

    校训:To be, rather than to seem (to be),中文译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申请点评

    (1)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在2014泰晤士排名第28位;

    (2)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其优势专业体现在人文与艺术学,而热门专业如英语、创业写作、心理学音乐竞争相对激烈,录取比例是9:1;而其他专业像物理学、国际关系学地球科学传播学也很强势;

    (3)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针对国际学生提供双录取,若语言成绩未达到符合要求,也可以先申请预科课程和语言课程

     

    本科申请

    基本信息:

    Times排名

    28

    担保金

    £21,600

    申请截止日期

    6月30日

    雅思要求

    7.0

    学费

    £12,600

    开学时间

    每年9-10月

    托福要求

    97

    申请费

    £12

    可申请学期

    秋季

    A-level

    Required

    学生人数

    9,865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No

    国际学生比例

    32%

    录取率

    17%

    是否提供双录取

    Yes

    •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要求申请者雅思综合成绩7.0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5.5);托福综合成绩97以上(阅读不低于18,听力不低于17,口语不低于20,写作不低于26)
    •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开设语言课程(ESL)并提供双录取,除接受托福雅思成绩外还接受PTE成绩,PTE要求69(写作不低于69,其他科目不低于51)

    教学质量

    本科生人数

    7,355

    国际学生比例

    32%

    学期制度

    trimester

    研究生人数

    2,510

    师生比

    1:9

    就业率

    89.8%

    教师人数

    1,080

    中国学生人数

    -

    新生保持率

    93.2%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通过UCAS在线申请。直读本科需具备的学术背景包括:IB课程、A-levelAP课程、或SAT/ACT等学校认可课程或考试,否则只能就读预科或文凭课程。必需申请材料包括:

    (1)UCAS在线申请表

    (2)托福/雅思

    (3)A-level或IB课程成绩等

    (4)1篇Essay及1封推荐信

    (5)高中毕业证/高中在读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不要求学生参加面试

    费用与奖学金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学费1年大约£12,600,工程、科学、商科类等部分专业要求学费£14,250 /年。学生在申请的同时需递交£12申请费。为了保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要求在申请签证的同时提供一份资金证明,金额约£21,600。

    奖学金说明: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提供4种国际奖学金

    • 成绩优异奖学金(International Excellence):名额有限,仅提供6名,金额£10,000,截止日期是3月15日;
    • 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入学奖学金,奖金£1,000,分别于6月3日或和7日截止;
    • 乐器演奏奖学金(Choral & Organ):奖金金额£700或£1,500,截止日期是2月15日;
    • 乐器奖学金(Instrumental):奖金金额£1,000,申请截止日期是3月29日。

    预科申请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预科介绍可划分为3部分:预科、文凭课程及语言课程。

    预科申请:学生需通过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官网申请并在对应的预科学校进行学习。最低入学雅思要求5.5(单项不低于5.0)。预科课程学费1年大概£12,765。

    语言课程与文凭课程最低雅思要求4.5以上,托福要求64以上。

     

    参考资料:

    本文数据主要采自伦敦大学黄杰霍洛威学院和英国高等教育统计署(HESA)官方网站


    Thu Sep 04 16:21:30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