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厚仁教育

    成立时间

    2010年*(1)

    资质

    无*(2)

    公司性质

    依托网站,赶互联网潮流,标榜自己并非中介,实质与中介无异,无教育部资质

    创始人

    白泊恩、陈航、凯瑟琳怀特*(3)

    公司规模

    100人*(4)

    服务地区

    北京地区*(1)

    面向国家/地区

    美国*(1)

    总部

    宾州匹兹堡市*(1)

    分支机构

    西雅图洛杉矶、克利夫兰、亚特兰大波士顿、 卡拉马祖、莫斯科、奥兰多、圣地亚哥旧金山华盛顿圣塔芭芭拉,圣何塞等多地设有分区办事处,覆盖加利福尼亚州、 乔治亚州、 俄亥俄州马萨诸塞州佛罗里达州明尼苏达州宾夕法尼亚州爱达荷州等多个州。目前,在北京开设有分公司*(1)

    网址

    www.wholeren.com*(1)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所有数据均有来源(见参考资料),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美国厚仁教育,按其官网自述如下:

     

    “美国厚仁教育成立于2010年,由匹兹堡公立学区前总监Brian White白泊恩博士创建,总部设立于美国第二大教育资源集群地宾州匹兹堡市。美国厚仁教育专注于提供基于美国的教育服务,包括名校转学、开除应对、学术辅导、融入学术主流、青少年奖项规划、浸入式教育体验,是最了解美中教育差异的专家,指导留美学生成功的导师。

    美国厚仁教育在西雅图洛杉矶、克利夫兰,亚特兰大波士顿、 卡拉马祖、莫斯科、奥兰多、圣地亚哥旧金山华盛顿圣塔芭芭拉,圣何塞等多地设有分区办事处,覆盖加利福尼亚州、 乔治亚州、 俄亥俄州马萨诸塞州佛罗里达州明尼苏达州宾夕法尼亚州爱达荷州等多个州。并逐渐增多扩展其他分区办事处,旨在获取得天独厚的院校资源以及第一手教育信息;加强扩展院校合作;为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夯实基础。

    “厚仁” 取音于英文 Whole Renaissance Man (polymath), a person of wide knowledge or learning (为全才而乐学的人)。取意于“ 厚生利用,仁民爱物”。 语出《尚书·大禹谟》:“正德,利用,厚生,惟和。”  谓富裕民生物尽其用。和《孟子·尽心上》:“君子之于物也,爱人而弗仁;于民也,仁之而弗亲,亲亲而仁民,仁民而爱物。” 谓对人亲善,对生物爱护。”*(1)

    服务与优势

    • 升学服务:提供进入美国中学,大学,研究生的一站式申请服务。
    • 转学服务:不管你所在的学校是美国大学,预科班,社区大学,语言班,还是高中,厚仁都可以根据你的个人背景,考试成绩,专业及院校喜好制定个性合理的转学规划,助你转学到你心神向往的名校及钟意的专业, 体验高品质的留学生活。
    • 紧急服务:美国首家提供应对学生开除服务的教育机构。声明:新录取的大学均为中国教育部对外监管网认证的美国正规大学。
    • 学术辅导: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考试辅导服务,包括语言提升,GPA 提高,入学考试和分级考试; 学期内的监督,辅导,学业规划支持。
    • 浸入式课堂:提供包括美国中学体验,亲子体验营,浸入式学习营等多种形式的语言文化体验学习营活动。
    • 学校课程设置:为中国和美国的中学小学提供定制美国课程,为学校提供国际认证咨询。
    • 外教和校长人员配置 :为中国和美国的中学小学提供有美国执照的师资。
    • 创建收购和管理学校 :服务海外投资集团,在美国创建和管理小学,中学,大学。

    为什么选择厚仁?

    • 强强联合的中美团队:团队成员均拥有美国硕士以上学历,多年留美生活及名校申请经验。从考试准备,留学规划,背景提升,专业及院校选择到文书撰写,签证模拟演练以及行前培训,为客户提供专业一 体化的留学服务。
    • 丰富优质的院校资源:立足于美国本土,与美国众多优质社区大学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厚仁教育留学项目所选美国社区学院与众多名牌大学签有保送协议,百分百保证入学。*(5)
    • 成功的名校转学经验: 拥有多年成功名校转学经验,厚仁教育输送的学生在完成社区学院学业后都已成功转入到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华盛顿大学、密西根大学、南加州大学等美国名牌大学。
    •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厚仁教育团队是一个有激情有理想善于创新的团队,我们把每一个客户都当做自己的家人,把每一次申请都当成是自己的“身临战场”;我们乐于分享,愿意聆听,虚心若愚;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强,最专业,最个性化的服务。
    • 24小时的服务机制:厚仁在美国、中国均设有办事处,实现多地多时,24小时全天候互补性办公机制。确保与客户无时差联系,与各申请学校无缝隙沟通。实时跟踪客户申请状态,第一时间掌握申请进度。
    • 个性化的心理咨询:特聘教育心理学咨询师,能根据客户的学习风格,制定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培训有效的学习策略,推动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以及积极性; 关注客户的心理健康,帮助客户建立自信,应对学习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 薛涌留学预备课程:*(6)

    个人印象

    • 总部设在美国,目前在北京设立了分公司,急于打开中国市场
    • 团队组建专业水平高
    • 转学服务、社区大学服务特色明显
    • 浸入式教育体验,相当于国内大部分中介开设的游学项目或暑期夏令营*(7)
    • 与国外部分机构合作,推出:
    • “American Homestay Services 美国寄宿家庭服务中心”为美国注册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全美寄宿家庭管理和服务的机构,专注于国际高中留学。
    • “ASPIRE Pathway LLC”为美国注册公司,与北京成美双达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手打造“成美 2 + 2”留学项目——两年优质社区大学加两年综合名校的美国名校直通车项目。与美国多所优质社区大学合作,针对中国数以万计有志留美的学生,搭建美国名校本科桥梁。*(8)

    机构印象

    期待您的参与……

    参考资料:

    (1)厚仁教育介绍 厚仁教育官网

    (2)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北京地区名录 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3)团队成员 厚仁教育官网

    (4)美国厚仁教育 百度百科

    (5)社区大学申请 厚仁教育官网

    (6)薛涌留学预科 厚仁教育官网

    (7)浸入式教育 厚仁教育官网

    (8)合作机构 厚仁教育官网

    Linda

    Wed Dec 10 11:33:12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