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纽约州)

    坐标

    42°39′09″N  73°45′26″W

    国家

    美国

    州省

    纽约

    郡县

    阿尔巴尼

    都会区

    阿尔巴尼-斯克内克塔迪-特洛伊大都会区(MSA)

    市区面积

    21.8km2

    平均海拔

    115m

    城市格言

    Assiduity “刻苦勤奋”

    附近城市

    纽约市底特律、斯克内克塔迪、萨拉托加温泉

    人口

    市区人口

    97,856 (2010)

    人口密度

    2,119/km2

    都会区

    870,716 (US: 58st)

    时间

    时区

    UTC-5

    夏令时

    UTC-4

    时差

    较北京时间晚13小时

    夏令时差

    较北京时间晚12小时

    气候

    气候

    温带湿润性大陆气候

    特点

    冬季多雪,夏季宜人,雨水充足

    著名学校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

    阿尔巴尼(Albany)是美国东部的一个小型城市,坐落于阿尔巴尼郡,是纽约州的首府,也是纽约首府特区的中心城市。该首府特区主要由三大城市组建,分别是底特律市、斯克内克塔迪和萨拉托加温泉市。

    根据2010年人口调查数据统计:阿尔巴尼市人口为97,856人,整个都会区(阿尔巴尼-斯克内克塔迪-特洛伊大都会区)人口为870,716人,是纽约州第四大城市也是全美第58大都会区。

    阿尔巴尼市曾经在一个世纪被公认为高等教育的中心,以独立的经济和医疗服务著称。悠久的历史、文化、建筑及高等教育学府是其特色。阿尔巴尼市是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的所在地。该城市也是教会的故乡,当地有2座基督教教区及号称纽约州北部最古老的基督教堂。1991年和2009年,阿尔巴尼市北评为最佳全美城市奖(The All-America City Award)。

    阿尔巴尼位于北纬42°39′09″,西经73°45′26″W。阿尔巴尼市位于纽约市北部,距离市区大概217公里。该城市坐落在哈德逊河(the Hudson River)的西岸,距离与莫霍克河(Mohawk River)汇合处以南16公里。市区面积约21.8平方公里。

    阿尔巴尼属于温带湿润大陆性气候区,四季分明。冬季寒冷雪季明显,每年降雪量约157cm,由于靠近安大略湖,市区北部和西部地区积雪较少,最低温度可达−18 °C(一年平均9天);夏季炎热湿润,最高温度32 °C(一年平均9天)。*(1)

    参考资料

    (1)Albany, New York -Wikipedia


    Tue Nov 04 18:19:00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