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大学纽康姆艺术系

    排名

    98

    国家

    美国

    州省

    路易斯安那州

    城市

    新奥尔良

    隶属于

    杜兰大学

    性质

    公立,男女合校

    学校分类

    艺术类院校

    认证机构

    美国艺术与设计学校协会(NASAD)

    网址

    tulane.edu/liberal-arts

    杜兰大学纽康姆艺术系(Newcomb Art Department)属于杜兰大学文学院,杜兰大学成立于1834年,是美国最受尊敬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已成为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将近60年,目前注册在校的本科生8,423人,研究生5,063人,杜兰大学所有的本科学生都在纽科姆-杜兰学院(Newcomb-Tulane College),研究生项目是由各学院各自管理的。*(1)

    参考资料:

    (1) About Newcomb Art Department, Tulane University

    本科申请

    专业设置

    杜兰大学纽康姆艺术系本科阶段开设有以下学位项目:

    参考资料:

    (1) Degrees Offered Newcomb Art Department, Tulane University

    研究生申请

    杜兰大学纽康姆艺术系艺术硕士(MFA in Art)项目,为期2年,共需修读60个学分。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工作室艺术专业背景,或两年艺术史研究生学习经历。下文基本要求、申请说明和费用与奖学金等针对的均是此项目。*(1) (2)

    基本要求

    • 语言要求:未作说明,已发送邮件询问
    • 学位背景要求: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
    • GPA:未做要求,通常美国大学研究生院要求申请者本科GPA,尤其是大三和大四GPA不低于3.0,但艺术类项目更注重个人作品质量,对于GPA要求可能有所降低。
    • GRE:不要求
    • 申请时间:纽康姆艺术系艺术硕士只接受秋季学期入学申请,欲申请奖学金的学生须在2月1日前递交完整申请材料。*(1) (3)

    注:12月1日申请截止(仅有有限的系接受春季学期申请,MFA是否接受春季申请未详)

    申请说明

    杜兰大学纽康姆艺术系艺术美术硕士(MFA in Art)项目属文学院的一部分,文学院的每一个系都只能在线申请,不接受纸质申请,申请费为$50,导师会在3月上旬开始审核申请材料。申请时需要递交的材料及其说明如下:

    • 个人作品(portfolio and corresponding Inventory List):20张图片以及相关描述说明
    • 个人陈述(statement of Purpose)
    • 个人简历(CV)
    • 推荐信(Three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3封
    • 正式成绩单(Official Transcript)*(1)(3)

    费用与奖学金

    杜兰大学纽康姆艺术系艺术美术硕士(MFA in Art)项目的奖学金由各个院系或部门独立管理,所有被录取的学生均会获得全额奖学金,减免全额学费外加每年$13,164的生活补助——该生活补助以TARA的形式发放。*(1 )

    杜兰大学纽康姆艺术系2016-17学年艺术美术硕士(MFA in Art)项目平均每年的学费为$49,030,该费用可能每年有2%-4%的涨幅。*(3)

    专业设置

    杜兰大学纽康姆艺术系研究生阶段开设有以下学位项目,分别是:

    • 艺术美术硕士(Master of Fine Arts in Art)
    • 艺术硕士(Master of Arts in Art)
      • 工作室艺术(Studio Art)
      • 工作室艺术(Studio Art,4+1 program) *(4)

    工作室艺术教员列表:Studio Art Faculty

    参考资料:

    (1)Studio Art Graduate Program Newcomb Art Department, Tulane University

    (2)Master of Fine Arts Newcomb Art Department, Tulane University

    (3)Applying to Graduate Program Newcomb Art Department, Tulane University

    (4) Degrees Offered Newcomb Art Department, Tulane University

    石一一

    Wed Sep 21 18:39:52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