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发布了!  【话题讨论】

6月28日,QS 教育集团正式分布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为了及时反映出高等教育发展的最新趋势,有三个新增指标纳入了今年的QS排名的考量中,分别是 可持续性、就业能力以及国际研究网络。该排名涵盖来自104个国家或地区的1500所大学,排名是基于对1750多万篇学术论文以及超过24万名学术教职员工和雇主的专业意见分析而得出。

中国
中国内地共有71所学校上榜,与去年相同。在中国参评的高校中,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别位列全球第25位、第44位、第50位、第51位,共有上述5所中国高校进入全球Top100。
美国
麻省理工学院连续十二年排名第一,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27名上升至第10名。
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11名上升至第8名。
英国
英国高校的排名整体变化不大, 剑桥大学和帝国理工大学依旧保持着世界第二和世界第六,而牛津大学超越斯坦福大学排名位于世界第三;伦敦大学学院则从去年的第八名下降至今年的第九名。

回复(2) 2024-03-02
user
美国研究生人机交互设计学校列表
美国研究生人机交互设计学校列表
回复(1) 2015-10-02
user
美国的高中、社区大学在中国有代理吗?
看到有些机构写与美国合作院校,有些怀疑。
回复(3) 2015-09-30
user
美国本科2020级申请求chance!

求chance2所EA/ED和其他推荐,学校:U of Chicago,Williams College,和CWRU,均申请Need-based,数学/物理专业。个人条件如下:

美高生,GPA 4.1,排名top 5%,无托福(waived),SAT 650+800+700,SAT II 数学2 800+ 物理 710,AP Cal AB 5,Physics 1 4,Physics C:Mechanics 4。无大奖。NHS,Mαθ,Science Olympia。

400+小时志愿者,包括社区,interact club,etc.。学生会副主席,学校社团部门及七个社团的创始人,计算机社团主席,创意写作社团副主席,校刊编辑,Science Club成员,Tennis JV,这些是写进commonapp的。

推荐信,一份来自counselor,不告诉我写的什么,汗;一份来自AP Stats老师的,讲了我如何自学Cal AB并且拿到满分以及我对数学的热情与独到见解;一份来自British Literaturel老师的,讲的是我对文学的看法尤其思考深度与价值观(我个人比较左倾,和这位老师交流颇多,比较聊得来);一份来自Computer Programming老师,据她自己说非常special,应该讲的是我的勤奋好学和一定编程的天赋;一份来自Tennis Coach,讲我的性格与活力(并没有太注重说我的Tennis水平,毕竟JV,默泪);最后一份来自寄宿家庭,非常喜欢我于是大夸而特夸(帮助他人,勤奋努力,天赋等等)。

Hook是First-generation college。文书都比较Decent。从我申请的学校看得出来我是比较geek的,同时对政治写作也较有兴趣,不过主要的热情是在数学,物理(甚至计算机上)。目前ED Williams,其他两所为EA。

请大家帮我chance一下。同时如果有同样比较geek的相对水平较好的大学(提供EA,地理位置不太在意,本科毕业后会继续深造),也请一并帮忙推荐给我,也可以发我邮箱:r@moyr.us。非常感谢。

回复(3) 2015-09-30
user
Bentley College 是怎样的一所学校

Bentley College 是怎样的一所学校

回复(1) 2015-09-28
user
请问巴黎高等理工学院的硕士研究生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巴黎高等理工学院的硕士研究生的申请条件是什么?该校有英语授课的硕士项目吗?
回复(1) 2015-09-26
user
请问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的校训是什么?
我很想知道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的校训,但一直没有查到。
回复(2) 2015-09-25
user
请问英国爱丁堡大学的碳金融硕士项目学习那些课程?
英国爱丁堡大学首次设立了碳金融硕士项目,这个项目要学习那些课程呢?与碳管理硕士有哪些异同呢?
回复(3) 2015-09-25
user
请问英国爱丁堡大学的碳管理硕士项目学习那些课程?

从贵网站得知,爱丁堡大学碳管理(Carbon Management)专业研究生开设碳管理硕士(MSc in Carbon Management):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要求申请者拥有经济学、管理、社会科学、物理科学、地质学、地理、环境科学、天文学、生物学、健康科学、化学、地球科学、物理、工程学、工商管理、会计或金融专业背景。该项目以授课内容为主。那么,该项目在学习期间,讲授哪些课程呢?

回复(3) 2015-09-24
user
华盛顿大学托福要求
华盛顿大学
回复(2) 2015-09-23
user
请问加拿大的麦吉尔大学和多伦多大学在环境科学专业方面哪个更好一些?

读环境科学专业方面的研究生,加拿大的麦吉尔大学和多伦多大学哪个更好一些?在QS的排名中,麦吉尔大学在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的排名中,是多伦多在前。不知道如何选择了

回复(3) 2015-09-23
user
澳洲昆士兰大学和墨尔本大学在环境科学专业方面哪个更好一些?

如果想读环境科学专业的研究生,综合的看,澳洲昆士兰大学和墨尔本大学哪个更好一些?

回复(2) 2015-09-22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