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留学

    成立时间

    1992年*(1)

    资质

    北京龙马中外企业家服务有限公司*(2)

    公司性质

    线下中介,具教育部资质,无互联网思维

    创始人

    -

    公司规模

    -

    服务地区

    线下中介,以北京地区为主

    面向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日本、新加坡、香港、韩国、德国、荷兰、法国*(1)

    总部

    北京*(1)

    分支机构

    -

    网址

    www.dhedu.com*(1)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龙马留学企业文化:为成就他人幸福而幸福的存在。龙马留学官网自述称:*(3)

     

    “北京龙马中外企业家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龙马留学)是中国首批经国家教育部、工商局资格认证,首批获得自费留学中介服务资质(教外综资认字 [2000]155号)资质的专业留学公司。迄今为止,龙马留学成功输送万余名中国学子出国求学,目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并与世界各地数千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龙马留学服务内容包括:文书服务、奖学金申请、套磁服务和签证服务。*(1)

    我们的优势:

    • 对美国教育体系以及中西文化的深入了解
    • 十余年丰富的留学咨询、文书写作及签证辅导经验。
    • 众多成功案例可备参考与查询
    • 国内外顶尖顾问团队提供高端留学方案策划及未来职业规划
    • 安全留学的首倡者”*(1)

    机构印象

     

    1. 由于原来的中介没给我申请到法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我在春节后才找龙马办理的. 我是艺术专业的学生,法语基础不太好, 老师能很耐心地给我做签证前的培训,培训准备的问题在面签时几乎都问到了, 签证很顺利. 而且我们一起学法语的3个同学在龙马办的都得到了签证. 我上周二刚刚得到的签证, 3天后就要飞法国了! 爽!*(4)

     

    2. 龙马的签证率蛮高的,我认识的一起作面签培训的同学都过了。龙马的签证培训不限制时间,这对象我这样语言基础不好的帮助会很大。*(4)

     

    3. 朋友抽中了龙马留学在点评网上的同城活动免费体验名额,一定要拉着我周六过去看看。自己以前倒是想过出国,高考过后,有机会去日本,放弃了。总觉得留学怎么着也得去USA才牛逼,在亚洲留学没什么意思。毕业后浑浑噩噩上了两年班,留学的梦想早就尘封了。今年看过《中国合伙人》,自己留学美国的梦想又被点燃,心想这辈子怎么着也得找机会出国学习学习。到了活动地点,发现这家留学机构对这次活动非常用心,活动现场请到的老师都很专业。以前只听说过新东方的北美留学非常好,这才发现原来专业做留学机构的龙马留学也有20年的历史了。朋友问了老师很多问题,托福分数啊,学历啊,工作经验啊,怎么申请奖学金啊~~老师都耐心地一一解答了。朋友说准备着手留学事宜,留学中介看看要是差别不大就选这家了。我现在的工作也不是特别满意,准备下一步就好好学习英语,有可能的话就在美国读硕士了!*(5)

     

    4. 我是从龙马办的庆熙,徐老师给我办的,是个男的,很热情,其他老师不知道。*(6)

     

    参考资料:

    (1) 我们的服务 龙马留学

    (2) 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北京地区名录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3) 龙马留学 百度百科

    (4) 北京龙马法国留学中介 新欧洲战法

    (5) 龙马留学点评 大众点评

    (6) 想知道北京龙马留学怎么样 奋斗在韩国


    Tue Jan 27 20:18:38 CST 2015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