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

    坐标

    39°6′N 84°31′W

    国家

    美国

    昵称

    The Queen City, Cincy, The Tri-State, The City of Seven Hills

    格言

    Juncta Juvant (Lat. Strength in Unity)

    语言

    英语西班牙语

    人口

    市区人口

    296,943(2010)

    人口密度

    1,471.0/km2

    面积

    面积

    206.01km2

    海拔

    平均海拔

    147m

    著名学校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辛辛那提(Cincinnati)辛辛那提市是美国俄亥俄州汉弥尔顿县的县府。辛辛那提建立于1788年,位于俄亥俄州肯塔基州边界的俄亥俄河北岸,靠近印第安纳州。在2010年的人口普查中,该市的城市居民人口数为296,954人,是俄亥俄州第三大的城市。据2011年美国人口普查局预计,辛辛那提城市圈人口数已达2,138,038人,是全美排名第27的都会区,也是俄亥俄州最大的都会区。辛辛那提市的市民被称为“辛辛那提人”。

    19世纪初期,辛辛那提是中部地区第一个能与沿海大城市在面积和财力上一较高下的新兴城市。作为美国首个内陆大都市,辛辛那提被看作是第一个纯粹的美国城。早期的辛辛那提市没有多少欧洲移民居住,也没有像其他东部城市一样受到欧洲移民太多的影响。然而,19世纪末期,随着交通方式由蒸汽船运输向铁路运输转变,辛辛那提市的发展速度急剧放缓,该市的人口数量和州内影响力也被另一个内陆城市-芝加哥超越。

    辛辛那提有两支职业球队,辛辛那提红人队和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并且还是重大的网球巡回赛“辛辛那提大师赛”的举办地。该市还举办了其他许多大型赛事及活动,如“飞猪马拉松大赛”、“俄亥俄山谷音乐节”、“感恩节赛跑”等等。辛辛那提大学的前身是始建于1819年的俄亥俄医学院。

    辛辛那提因拥有种类繁多的古建筑而闻名。越莱茵河区位于市中心以北,此处有全世界数量最多的意大利式建筑,可以与纽约、维也纳和慕尼黑的历史街区在面积和布局上相媲美。19世纪末期,辛辛那提因为其宏伟壮观的建筑群被看作是美国的巴黎,这些著名古建筑包括音乐厅、辛辛那提酒店,希利托百货等等。越莱茵河区主要于1850年至1900年建成,多年来一直是德国移民的生活中心,是被美国《国家史迹名录》收录的最大历史胜地之一。

    历史

    1788年辛辛那提建城。一开始叫Losantiville。

    1790年改名为辛辛那提。这个名字是对乔治·华盛顿的一个尊称,它来自古罗马时期的一位将军路西斯·奎蒂斯·辛辛纳图斯,这位将军在拯救罗马后退位。今天在俄亥俄,尤其在辛辛那提依然有许多美国革命时期的战士的后代,这些战士当时在这里分得土地而留下。

    1802年辛辛那提还被称为是一个村,1819年被提升为一个城市。1811年俄亥俄河上开始使用蒸汽机船,加上从迈阿密和伊利运河的完工使得城市居民数于1850年达到11.5万。1835年左右辛辛那提获得了“猪都”之称,因为当时它是美国的猪贩中心,市内街上有许多猪群。亨利·华兹华斯·朗法罗称辛辛那提为“西方皇后”,它成为地下铁道的重要终点站,这条地下铁道帮助许多奴隶从南方逃出。虽然辛辛那提并没有山,但它还是有“七山城”的称呼,这可能是与罗马市和罗马时代的辛辛那提的应称。

    匹兹堡纳什维尔一样它是一个美国向西扩展时期的边界城市。而作为一个内陆港口和运河城市它可以与路易斯维尔、圣路易斯新奥尔良相比。作为一个移民和工业城市它可以与布鲁克林区、费城克里夫兰芝加哥底特律相比。

    由于它有滨河景致以及许多公园,许多评论者突出了它的美丽。温斯顿·邱吉尔称辛辛那提为美国内陆最美的城市。当地的肥皂公司宝洁公司所赞助的众多肥皂剧中的一部就是使用辛辛那提的市容拍的。

    从许多角度上来看辛辛那提是一个前锋城市。1850年这里建立了美国第一座犹太医院。同年这里出产了第一张贺卡。1853年这里建立了美国第一个县立消防队。1867年成立的辛辛那提红人于1869年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职业垒球队。1880年辛辛那提是世界上第一个建造和拥有一条大铁路的城市,这条铁路连接美国东西。1902年市内建造了世界上第一座加强水泥摩天大楼。美国男童子军是1905年从辛辛那提起家的。由于市内有许多德国移民,在禁酒期以前辛辛那提是美国啤酒工业的先驱。到1939年为止辛辛那提的电台是美国第一家以50万瓦功率发射的电台。1954年这里建立了第一家公共电视台。

    1979年12月3日在辛辛那提美国最大的摇滚乐音乐会灾难,2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地理

    据美国人口调查局数据其总面积为206.1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201.9平方公里,水面面积4.1平方公里,水面占所有面积的2.01%。

    辛辛那提都市地区的总人口为2,130,151,是美国第27大的都市地区,除辛辛那提市外它还包括俄亥俄的五个县、肯塔基的七个县和印第安纳的三个县。

    气候

    辛辛那提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夏季炎热潮湿,傍晚凉爽。平均气温12°C,平均年降雪量为81.3厘米,平均年降雨量1040毫米。春季与夏季最潮湿,不过降雨量全年分布相当均匀。冬季(一月,尤其二月)总会降雪,可以进行冬季运动。冬季气温在-3到6 °C之间,夏季在19到30 °C之间。最高纪录到的温度是1988年8月17日,39.4 °C,最低纪录到的温度是1994年1月19日,-30 °C。

    市区

    辛辛那提主城区包括俄亥俄州南部和肯塔基州北部。根据美国人口调查局的数据,辛辛那提市总面积为79.6平方英里(210km²),其中78.0平方英里(200 km²)为陆地,1.6平方英里(4.1 km²)为水域。城市地形复杂,建立在大片山丘、断崖之上。此外,在布鲁格拉斯区,还有大片的低矮山脊坐落在俄亥俄河两岸。辛辛那提的地理位置处于美国中西部,上南方北边缘,三分之二的美国人开车一天以内就能到达。

    2003年的人口普查结果是辛辛那提居民数为317,361人,分166,012户,共72,566个家庭,人口密度为1,640.5/km²。其中52.97%是白人,42.92%是黑人,0.21%是美国原著民,1.55%是亚裔,0.04%是太平洋原著民,0.63%是其他人,1.68%是混血儿。1.28%是西班牙或拉丁美洲后裔。

    喷泉广场

    喷泉广场是辛辛那提市中心的一个广场,周围有饭店、银行、商店、旅馆。

    河畔

    辛辛那提位于俄亥俄河畔,有多座通向肯塔基的桥。

    教育

    辛辛那提是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和泽维亚大学(Xavier University)的所在地。辛辛那提大学(简称UC),是全美以工程、音乐、建筑、经典考古学心理学为主要领域的重要研究生研究机构之一。辛辛那提大学的医学研究中心和音乐学院都享有极高赞誉,辛辛那提大学音乐学院的杰出校友有凯瑟琳•芭特尔,艾尔•希尔特和费斯•普林斯。泽维亚大学是一所教会大学,曾是辛辛那提教区俄亥俄雅典娜神学院的附属学校。

    大辛辛那提地区还有迈阿密大学(最初的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和北肯塔基州大学(NKU)。北肯塔基州大学位于肯塔基高地,距离市区东南偏南8英里(13km)。辐射州际公路系统丹尼尔卡特胡须大桥与471号州际公路将北肯塔基州大学与辛辛那提市中心相连,方便辛辛那提市的市民前往这所最新的肯塔基州大学。安东内利学院是一所职业技术学院,主校区设在辛辛那提市,另在俄亥俄州、密西西比州设有分校。辛辛那提州立学院是一所社区大学,下设中西部厨艺学校,该校是全美最优秀的厨艺学校之一。

    许多来自大辛辛那提区的高中生还会前往俄亥俄州立大学求学,该大学是俄亥俄州西北领地的第一所大学。

    其它

    美国内战爆发前辛辛那提是地下铁道的一个重要港口。它正好位于肯塔基与反奴隶制度的州的边界上,因此许多人通过辛辛那提逃离奴隶制。

    20世纪初,为了解决辛辛那提的交通拥塞问题,开始兴建辛辛那提地铁,但之后由于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等因素,该计划时而进展、时而停顿,至战后,工程完全停摆,未完成的地下车站及隧道废弃至今日。

    马丁·路德·金被枪杀后辛辛那提爆发动乱,动乱中两人死亡。

    2001年辛辛那提再次爆发种族动乱。动乱的起因是有人控告辛辛那提市政府,因为证明在所有被警察枪杀的人中年轻黑人的比例特别高。就在开庭审判前一个19岁的无武装的黑人在被警察追逐过程中被枪杀,导致动乱。

    媒体

    辛辛那提有两份日报、一份黑人报纸和三份周报。

    多个电视台在辛辛那提播放。市内有多个电台和网上媒体。*(1)

    参考资料:

    (1)Cincinnati Wikipedia


    Fri Jun 20 11:53:11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