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营养与饮食学会

    机构名称

    美国营养与饮食学会

    英文名称及缩写

    Academy of Nutrition and Dietetics (AND)

    成立时间

    1917年

    总部所在地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服务地区

    美国

    成员数目

    将近72,000

    网址

    eatright.org

    美国营养与饮食学会(Academy of Nutrition and Dietetics, AND)成立于1917年,是美国最大的食品与营养专业机构,有将近72,000名会员。该机构的会员主体是注册营养师和营养技术人员,也有许多研究员、教育从业者、学生、护士、内科医生、临床和社区饮食专家、顾问和餐饮部经理等等。该学会下属的饮食教育认证委员会(Commission on Accreditation for Dietetics Education, CADE)是营养专业教育项目的认证机构。2011年更名为营养与饮食教育认证委员会(ACEND)。该委员会受美国教育部认可,且是专业与职业认证委员会的一员,凡通过该机构认证的营养学项目均为正规项目。*(1)

    成立渊源

    该学会于2012年更名,原名为美国饮食协会(American Dietetic Association, ADA)。成立之初,学会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由蕾娜·库珀和第一任会长璐璐·格雷福斯(Lulu G. Graves),带领一众女性成立,当时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一战时的政府保存食品,改善公共卫生状况。现在总部迁至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

    办事处

    美国营养与饮食学会在芝加哥华盛顿特区都有办事处,另有其他组织和实体机构,如饮食注册委员会(Commission on Dietetic Registration)、饮食教育认证委员会(Commission on Accreditation for Dietetics Education)、学会政治行动委员会(Academy 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和学会基金会等等。

    资格认证

    该学会会员主要以注册营养师和注册营养技术人员为主,这两种专业人员的认证条件如下:

    • 注册营养师(Registered Dietitian, RD)必须在受ACDE认可的正规营养学专业项目获得学士或更高学位,外加超过900个小时的培训,并通过注册营养师的资格考试。注册营养师约占学会会员的72%;
    • 注册营养技师(Dietetic Technician, Registered, DTR)必须在受ACDE认可的正规营养学专业项目副学士学位以及450个小时的培训,并通过相关考试。注册营养技师占学会会员比例2%。

    以上两种营养专业人士均可在医院、学术界和私企供职。该学会通过其基金会向考取该资格的会员提供将近$500,000奖学金,对打算攻读博士阶段学位的学生提供$100,000奖学金

    参考资料:

    (1) Academy of Nutrition and Dietetics Wikipedia


    Wed Jun 17 08:22:19 CST 2015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