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库常见问题

    使用说明

    Q:TOP985是指什么学校?

    A:除清华、北大、中科大、复旦、上交大、南大、浙大7所学校之外的国内最顶尖学校,包括:南开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Q:G7指哪些学校?

    A:指在留学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七所学校,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

    Q:录取结果的offer、AD分别表示什么意思?

    A:offer表示有奖学金录取,且其金额一般较多,对博士,offer一般表示的就是全奖;AD表示仅仅是录取,一般是没有奖学金的,即使有也非常有限。

    Q:国内其它高校一般包括些什么学校?

    A:一般是双非学校,但也有可能是中外合作大学,或者是某种专业学校(如体育学院、政法学院)等。

    Q:GPA一般是几分制?

    A:未指明的便是4分制或百分制。

    其它问题

    Q:包含多少个案例?

    A:目前是2万多个,仍在常态化更新之中。

    Q:案例从何而来?

    A:主要整理自各类留学论坛和学校论坛,中介自己贴的offer从未采纳。主要来源网站有:太傻、尚友、寄托天下滴答、一亩三分地、水木清华、 未名BBS、蛋蛋网、饮水思源等。

    Q:非VIP可以查看案例库吗?

    A:仅限VIP可以查看。

    Q:该如何使用案例库?

    A:

    (1)别忘记使用“Ctrl+F”;

    (2)建议使用选校+排名初选学校,查看学校词条确定自己是否满足学校要求,最后再使用案例库筛定最终学校。

    荏苒柔木

    Tue Oct 25 11:56:57 CST 2022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