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成立时间

    2000年4月*(1)

    资质

    不具备中介资质*(2)

    公司性质

    依托网站,赶互联网潮流,无教育部认可资质。

    创始人

    -

    公司规模

    20-99人

    服务地区

    依托线上论坛和资讯,服务全国

    面向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日本、新加坡、欧洲*(3)

    总部

    广东广州

    分支机构

    -

    网址

    www.gter.net*(4)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见参考资料),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寄托天下网站隶属于广州九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4月份,按其官网自述如下:

     

    “寄托天下网站创立于2000年4月,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全球出国考试、留学申请以及海外生活领域,在国内外出国者(gter)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其中,gter为寄托首创词,结合gre和toefl这两个主流出国留学考试,加er代表出一群有寄托有梦想的人。

    寄托在十多年的发展沉淀中,建立了客观、具有公信力的品牌评价系统,在GRETOEFL考试辅导与经验交流、北美留学申请指导与资料下载等资讯方面,具有明显的资源优势,而具有浓厚文化氛围的互助与情感交流论坛,更是吸引了无数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网友。

    寄托提倡DIY自助留学,致力打造一个华人区最专业的留学资讯和互动交流平台,提供一站式的最完美的留学考试、申请服务、生活交流平台,成为一个寄托或关于梦想的垂直门户网站。”*(1)

    机构印象

     

    暂无机构印象,期待您的参与……

     

    参考资料:

    (1) 关于我们 寄托天下官网

    (2) 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广东地区名录 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Wed Aug 10 11:19:52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