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各州学院及学校协会

    缩写

    MSA、MSACS

    成立时间

    1887年

    成立目的

    教育认证

    总部所在地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服务地区

    特拉华州哥伦比亚特区、马里兰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波多黎各、美属维京群岛

    所属机构

    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

    网址

    www.middlestates.org

    中部各州学院及学校协会(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缩写MSA)成立于1887年,是由学院和学校自发组织的非盈利性协会,该协会致力于通过同行间(美国境内公立和私立大学、学院、中等和初等教育学校,以及境外分支机构)的评估和认证,保证高品质的教育及其改善和推进。 MSA是由美国教育部和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认可的六大区域认证机构。

    提示:请不要将MSA与MSAB(中部各州认证委员会,Middle States Accrediting Board)混淆,后者是一家未被认可的高等教育学士认证机构,其从事的高等教育资格认证,缺乏适当的权威与合法性。

    分支机构

    中部各州学院及学校协会(MSA)有两个分支机构:

    • 中部各州高等教育委员会(MSA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MSA-CHE)被美国教育处认可,负责以下各州的学位授予机构的认证:纽约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特拉华州马里兰州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美属维京群岛。
    • 中部各州初等和中等教育委员会(MSA- Commissions on Elementary and Secondary Schools,MSA-CESS)负责认证美国国内和世界上超过89个国家的公立和私立学校和学校系统,另外,还认证一些既不是学校也不是学校系统的机构,这些机构没有高中文凭,开设的科目很少见,但是很有教育意义,通常录取的学生并非全日制的,且学生不在正常上课时间和校内上课等等。

    参考资料:

    (1) 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Wikipedia


    Thu Sep 04 16:21:30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