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

提示:

本版是各类学校/专业对比类问题的汇总版面。类似于以下问题请在此处提问:

  • 南安普敦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本科相比较,哪个更具优势?
  • 请问南卫理公会大学的会计硕士怎么样?
  • 本科会计,申华盛顿大学的会计硕士好还是MBA下的会计方向好?
提问规范及问题处理方法请见这里

lxx

等级:小木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特拉华大学、迈阿密大学,本科数学,哪个适合我? 修改

大一大二在美国读数学专业,大三申请转学,已被宾汉姆顿大学会计/特拉华大学统计/迈阿密(弗罗里达)数学专业录取。我是女孩,将来想在美国工作,哪个学校哪个专业更适合?

发表于:2015-05-10 21:40:43.0 修改      回复

小木

等级:小木

自动回复:
小木发现,你的问题可以结合排名版块并参考以下词条自行解决:

  •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
  • 特拉华大学
  • 迈阿密大学 
  • 数学: 数学(Mathematics)属于基础学科之一,几乎是所有学科的基础,分纯数学(Pure Mathematics)和应用数学(Applied Mathematics)两种。
  • 会计: 会计(Accounting)专业是机构财政记录的产物。其以货币为主要计量单位,以凭证为依据,借助于专门的技术方法对经济活动进行完整、连续、系统的反映和监督,借以加强经济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同时是一切商业、经济活动的语言、准则和根基。
  • 公立常春藤: 该术语仅针对美国公立大学,教学质量与学术兼重,是美国最优秀的——尤其是对本科来说——公立大学。获称“公立常春藤”,意味着这所学校的教学质量以及在美国心中的声誉不会低——尽管其USNEWS本科综排可能不会太靠前。同时入选公立常春藤和美国大学协会,则意味着这可以说是一所360°无死角的公立大学
  • PayScale美国薪水排行: 分本科和研究生两个部分,本科还细分了少许专业。当两学校声誉、其综合排名或专业排名接近的时候,该排行可以作为参考衡量其优劣。该排行十分权威,很多时候会出人意料,可用作选校的侧证
  • 宾汉姆顿(纽约州): 宾汉姆顿(Binghamton)是美国东北部的一个小型城市,座落在布鲁姆郡(Broome County)。该市位于纽约州的南部地区毗邻宾夕法尼亚州。由于受到萨斯奎汉纳和希南戈河的影响,形状似碗。该市是宾汉姆顿大都会区的核心城市和文化中心。该市又被称为“大宾汉姆顿”或三合一市(Triple Cities)、机会之谷等。
  • 纽华克(特拉华州): 纽华克(Newark)位于特拉华州北部,是一个人口仅31,454(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的小型城市,距特拉华州第一大城市威尔明顿19公里。该市是特拉华大学的所在地。
  • 迈阿密:迈阿密(Miami)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角比斯坎湾、佛罗里达大沼泽地和大西洋之间,是该州仅次于杰克逊维尔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迈阿密-戴德县最大的城市和县治所在。
  • 数学家: 数学家(Mathematicians)运用高级数学和技术来发现新的数学原理,理解现有原理之间的关系并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
  • 统计师: 统计师(Statisticians)使用数学技术收集、分析及释义数据并得出结论,许多经济、社会、政治及军事决定都有赖于统计师的工作。按所从事的行业或机构不同,统计师一般可分为政府、卫生及制造三种。
  • 运营分析师: 运营分析师(Operations Research Analysts)使用高级分析方法帮助机构或企业解决问题,辅助决策。运营分析师可以从各个角度帮助公司分配额资源,优化工作日程,管理物流及定价等。管理分析师需要使用多种复杂软件,如数据库、统计分析及建模软件。
  • 会计师与审计师: 会计师与审计师(Accountants and Auditors)的工作内容、方式等几乎完全一致。会计师与审计师的工作范畴包括财务、会计、成本、审计、税务策划、投资分析及管理等。
  • 金融审计师: 金融审计师(Financial Examiners)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审计银行或其它金融机构,确保它们符合相关法律规范。主要包括审计资产负债表、评估贷款风险水平及银行经营状况。

善用资料,科学选校:

第一步:阅读选校方法,切实明白自己所处的阶段该如何选校。各阶段、各专业乃至项目的选校指导在这里

第二步:仔细查看学校词条,尤其要注意与之相关的学校点评。这是学生对学校的第一手感受。你所疑惑的问题,说不定其中就有答案。此外,费用、课程设置、奖学金、资格认证等信息,也都在词条之中。课程设置如何、是否受认证、有无实习、费用几何、有无奖学金等都是选校最为至关紧要的因素。这些信息都是出现在学校词条正文及其相关学校点评之中。此外,申请条件、录取统计、有无前置课程要求等,也需要在这里查看。

第三步:仔细查看排名版块,找出学校及其专业所涉及到的所有排名。世界大学排名最权威的有四种:QS、泰晤士高等教育、上交大和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往往是一个学校研究水平最直接的体现。不要拘泥于某一种排名,应该多项排名综合参考。使用排名的时候,要注意区分本科和研究生,一般的国内排名(比如USNEWS本科综排,泰晤士英国大学排名等)都属于针对本科教学质量的,而世界排名(如上述4个)则一般是针对研究实力的。

第四步:结合各个学校所隶属的院校联盟,综合衡量一所学校的学术声誉。各类院校联盟——当然,仅限于那些权威的院校联盟——一般有着较高的门槛,能入选一般都代表着这所学校在某一方面达到了这个院校联盟的标准。这一点,在小木的自动回复中,就写得很详细——如有的话。

第五步:结合职业、地区、城市,判断学校地理位置的优劣。本科的话,还可以结合职业和专业词条,支撑自己的专业选择。迁木的地区和城市词条,侧重安全、经济和气候、人口等的数据,注意自行查找;职业词条则侧重该职业的就业前景(如十年岗位增幅)、薪水、地区从业人口和产业集中度分布等。通过这些数据,足可以让你完成地理位置上的判断。

最后一步:根据小木自动回复的内容,做出你的判断。简单写下你的分析过程,交给木瓜瓜们参考和判断。

发表于:2015-05-10 21:40:43.0 修改    0   回复

Linda

等级:小木

这个问题,主要看你想读哪个专业,个人的建议还是以读会计为佳。统计要读到硕士才好;数学适用面广,却不够专注。

发表于:2015-05-10 22:13:32.0 修改    0   回复

lxx

等级:小木

谢谢!我也是这么想的!

发表于:2015-05-10 22:18:53.0 修改    0   回复
返回词条 相关问答 分享 在线咨询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