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发布了!  【话题讨论】

6月28日,QS 教育集团正式分布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为了及时反映出高等教育发展的最新趋势,有三个新增指标纳入了今年的QS排名的考量中,分别是 可持续性、就业能力以及国际研究网络。该排名涵盖来自104个国家或地区的1500所大学,排名是基于对1750多万篇学术论文以及超过24万名学术教职员工和雇主的专业意见分析而得出。

中国
中国内地共有71所学校上榜,与去年相同。在中国参评的高校中,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别位列全球第25位、第44位、第50位、第51位,共有上述5所中国高校进入全球Top100。
美国
麻省理工学院连续十二年排名第一,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27名上升至第10名。
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11名上升至第8名。
英国
英国高校的排名整体变化不大, 剑桥大学和帝国理工大学依旧保持着世界第二和世界第六,而牛津大学超越斯坦福大学排名位于世界第三;伦敦大学学院则从去年的第八名下降至今年的第九名。

回复(3) 2024-04-14
user
语言成绩的短期内补交,是可以在过了申请截止日期之后,还是一定要之前?
还是说不同学校不同?此外,对GRE和TOEFL有区别吗?
回复(1) 2015-11-16
user
排名
回复(0) 2015-11-15
user
美加西海岸学校选择
我有2个孩子,一个托福考82,一个托福考89.请问想在美国或加拿大的西海岸寻找一个合适的学校,工科类的。请推荐一下。谢谢!
回复(3) 2015-11-14
user
申请2016美国的金融硕士专业,波士顿学院、德州奥斯汀分校、德州农工大学,以上学校对于国际生的要求是什么?国际生录取的比例是多少?

个人情况:GPA4.52/ 5,GMAT710,IELTS8.0,国内985学校工商管理专业,并有2年海外国际交流经验。目前在申请,碰到以下问题:1、想申报波士顿学院的MSF,是否应届生不可行?还是至少需要有一年工作经验?2、伊利诺伊香槟厄本那分校 以及 东北大学 的MSF专业,不接受应届本科生?也一定需要工作经验?3、德州奥斯汀分校 以及 德州农工大学的MSF专业,以我的情况能录取吗?录取几率有多大?据说德州这两校的国际留学生的录取比例是非常小?有录取的前辈传授一下经验吗?4、德雷赛尔大学(综排100左右)的MSF专业,据说也很难录取?目前正在申请中,还望有经验的前辈不吝指教。非常感谢!鞠躬!

回复(7) 2015-11-13
user
美国就业好的农科类专业
美国农科研究生那些专业在美国最好就业
回复(2) 2015-11-13
user
择校:Kirkwood Community College和Indian Hills Community College

打算学习软件工程或者计算机科学,2年后转入ISU。KCC的师生比、总人数和国际生数量高于IHCC,但是排名和转学成功率低于HICC,该如何选择?先过去读语言,哪所学校容易过?这两所学校对于SE或者CS专业的课程的安排和教学质量是怎样的呢?地理位置怎么样?

回复(7) 2015-11-12
user
mid year report
我 最近 申请的一所 美国大学(通过common app)提交,里面要求mid year report.这个报告里面有一项叫做attached grades。里面内容是2行。第一行 :11、final 12、1st quarter 12、2nd quarter/1st semester第二行:12、1st Trimester 12、2nd Trimester 12、3rd Quarter 12、final 我目前是高中12年级,我想知道这个attached grades指的是我应当随这个报告附加某个学期的成绩单吗?我们是一学年分成2个学期。我应该附加:11、final ;12、2nd quarter/1st semester这两个成绩单?是必须的?还是可选?请那位知道的同学帮忙说说?
回复(2) 2015-11-10
user
请问我这样理解EE转CS专业的申请技巧,对吗?
看过的美国的大部分学校的“计算机科学”和“电气与计算机工程”是分别属于两个学院的,但是也有一些不是这样的,比如弗吉尼亚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学院,西北大学这三个学校的“计算机科学”和“电气与计算机工程”两个专业世同属于一个学院的,这样如果EE专业想转专业申请CS的硕士项目又担心加大了申请难度,是不是就可以选择跟自己原专业比较匹配的EE或者CE专业方向,然后就可以比较自由的在同一个学院里选择CS相关课程,我这样的理解对吗?或者哪位行家了解我说的这三所学校的转专业申请的情况,给说一下吧!先在这里谢谢了!
回复(2) 2015-11-08
user
EE phd 申请
你好,请问申请2015 Fall EE 的PHD项目,是否需要马上联系目标教授,还是先提交申请,再联系。谢谢。
回复(1) 2015-11-07
user
费用问题
迁木的费用把人看得云里雾里,没有统一的标准,有些是按照学年,有些按照学期,而美国的学期跟中国不一样,有二、三、四还有暑期,另外有些费用包括住食,有些没有包括住食。
回复(1) 2015-11-07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