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顿大学暑期项目

    普林斯顿夏季新闻项目

    项目英文名:Princeton Summer Journalism Program
    课程介绍:在8月初的10天中,PSJP学生从他们的家乡或州来到普林斯顿,参加我们当地的新闻节目。 他们参加研讨会和讲座,学习制作自己的报纸的技能。 该计划的课程由计划校友以及来自《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纽约客》,《纽约杂志》,《每日野兽》,《政治报》,《体育画报》和CNN等媒体的记者编辑授课。 学生还将有机会参观主要新闻机构,例如《纽约时报》,《赫芬顿邮报》和彭博社; 涵盖专业体育赛事; 报道普林斯顿地区的新闻事件; 拍摄并制作简短的纪录片; 参加电影或戏剧制作; 进行调查项目; 撰写团体博客; 并报告,撰写,编辑和设计自己的报纸《普林斯顿夏季杂志》,该报纸将在该计划的最后一天发布。
    课程时间:10天
    阶段:高中
    GPA要求:未加权平均GPA 3.5
    TOEFL要求:无
    IELTS要求:无
    学费:无
    申请截止日期:2月
    其它轮次说明:无
    申请链接:https://psjp.princeton.edu/about-program/apply
    申请资格

    1. 申请时是高中生
    2. 居住在美国并且打算在美国就读大学;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考虑在海外机构读书的学生,包括美国公民。
    3. 对新闻感兴趣。
    4. 至少满足以下一种社会经济条件:
    (1)的监护父母/监护人的总收入加上子女抚养费(如果有)不得超过$ 60,000。
    (2)有资格在高中获得免费或减价午餐。
    (3)有资格免除SATACT费用。
    5. 将优先考虑将成为第一代大学生的学生。
    申请材料

    申请第一轮审核(11月~2月)
    1. 上传非正式的成绩单(成绩单须有GPA)
    2. 填写父母的财务信息,最好能提供父母/监护人的所得税申报表
    3. 3篇文书。
    申请第二轮审核(3月~4月)
    1. 正式的高中成绩单
    2. 您父母/监护人的所得税申报表
    3. 推荐信
    4. 高中学校档案
    5. 来自高中报纸或其他出版物的剪辑(如果能提供)
    申请第三轮审核(4月~5月)
    1. 面试
    联系邮箱:psjp@princeton.edu 
    参考链接:https://psjp.princeton.edu/about-program/program

    暑期语言课程

    项目英文名:Summer Language Program

    课程介绍:研究生院将在2020年夏季赞助使用特定外语的强化课程。这些课程提供语言的一般介绍,并协助研究生获得通常足以满足部门语言要求的阅读能力。这意味着学生将掌握该语言的基本知识和阅读该语言的技能。研究生院将提供成功完成课程的证明。

    课程时间:6周

    阶段:研究生

    GPA要求:无

    TOEFL要求:无

    IELTS要求:无

    学费:$525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4月16日

    其它轮次说明:无

    申请链接:https://gradschool.princeton.edu/forms/summer-language-program-2020

    申请资格:优先招生首先是普林斯顿大学的研究生,然后是普林斯顿神学院的研究生,然后是所有其他学生。

    申请材料:未说明

    联系邮箱:alyssa.pienciak@princeton.edu

    参考链接:https://gradschool.princeton.edu/admission/admitted-degree-students/additional-requirements/summer-language-program

    AI4ALL暑期项目

    申请资格:在申请时,学生必须是10年级,并在2020年秋季升入11年级。请注意,被录取的学生在参加该计划之前必须提供健康保险和疫苗接种记录的证据。

    申请材料:未说明

    联系邮箱:ai4all@princeton.edu

    参考链接:https://ai4all.princeton.edu/apply

    项目中文名:JSL暑期项目

    项目英文名:JSI Summer Program

    课程介绍:该计划的目标是为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包括代表性不足的种族和少数民族以及社会经济地位较低的家庭的学生)提供研究生学习和公共政策职业的准备。我们相信,通过鼓励多元化的领导干部考虑从事公共服务事业,我们将增强全球政府和非营利组织的领导能力。

    课程时间:7周

    阶段:本科

    GPA要求:无

    TOEFL要求:无

    IELTS要求:无

    学费:无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日

    其它轮次说明:无

    申请链接:https://jsiawards.ppiaprogram.org/

    申请资格

    1. 至少完成了大学一级的经济学数学统计学课程;或AP / IB演算,经济学或统计学课程。

    2. 在完成暑期班后,还剩一两个学期在认可的美国大学中的大三或大四学生;这包括在认可的美国四年制大学中攻读本科学位的国际学生。

    3. 表现出对公共或国际事务的兴趣和对该职业生涯的热枕。

    申请材料

    1. 包括工作经验,课外活动,出国旅行,语言能力,社区参与和其他与公共事务相关的经验的简历

    2. 多部分个人陈述,重点介绍文化经验,领导才能和对公共服务的承诺

    3. 申请者已参加并在申请表中列出的所有大学的非官方学术成绩单**

    4. 两封推荐信(将要求申请人提供将提交推荐信的两个人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

    5. 如果适用,请提供本学年所有经济援助奖励函的副本和《学生援助报告》(SAR)

    6. 申请表上要求的完整财务信息(如果申请者没有获得经济援助,请提交父母/监护人的所得税申报表)

    联系邮箱:wwsjsi@princeton.edu

    参考链接:https://wws.princeton.edu/admissions/ppia-junior-summer-institute

    夏季暑期研究计划(天文物理部门)

    项目英文名:Undergraduate Summer Research Program ( AstroPhysical Sciences )

    课程介绍:国家天文学联合会(NAC)是一项创新的竞争性计划,旨在为STEM领域代表性不足的学生提供研究机会和长期的指导支持。NAC计划建立了对长期指导的期望,并参与了一个强大的国家级同行和指导者网络,从而扩展了传统的夏季研究经验。

    课程时间:9周

    阶段:本科

    GPA要求:无

    TOEFL要求:无

    IELTS要求:无

    学费:无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2月1日

    其它轮次说明:无

    申请链接:https://science.nrao.edu/opportunities/student-programs/nac

    申请资格:申请者必须是美国大学已注册学生,美国市民和永久居住者。

    申请材料

    1. 一篇short essay

    2. 提供修读的课程及成绩

    联系邮箱:pstrauss@princeton.edu

    参考链接:https://web.astro.princeton.edu/academic/undergraduate-summer-research-program-usrp

    凯笠

    Tue Aug 11 09:30:15 CST 2020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