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泉留学

    成立时间

    1998年*(1)

    资质

    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母公司具备中介资质*(2)

    公司性质

    线下中介,具教育部资质,广告很凶

    创始人

    于学义*(3)

    公司规模

    500-1000人*(3)

    服务地区

    业务辐射沈阳、鞍山、太原、西安、石家庄、合肥、南京等区域*(1)

    面向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新西兰、法国、丹麦、芬兰、荷兰、瑞士、爱尔兰、俄罗斯、乌克兰等*(1)

    总部

    辽宁大连

    分支机构

    沈阳、鞍山、太原、合肥、西安、青岛、石家庄*(1)

    网址

    -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见参考资料),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鑫泉留学隶属于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按其官网自述如下:

     

    “鑫泉教育总部位于中国“浪漫之都”——大连,鑫泉留学业务辐射沈阳、鞍山、太原、西安、石家庄、合肥、南京等区域。鑫泉留学专业顾问团队200余名,均具有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等国家本科、硕士以上学历背景、工作经验。高水准的服务质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堪称典范,服务水准在各国使馆及海外院校中享有良好的信誉与口碑。

    鑫泉教育专业办理赴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德国、法国、瑞士等二十余个国家的海外留学业务。同时办理赴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国的海外移民项目,此外,语培中心还开设了托福、雅思、SAT等专业英语培训课程。”*(1)

    机构印象

    1. 我现在在沈阳鑫泉办呢

    具体怎么样现在也不太清楚

    现在就是交了4000的第一笔订金

    他们给找的学校来面试(我已经面试了4所学校)

    不过在我办的途中看到了很多办下来的同学,来取机票什么的

    中介费一共是7500 签证下来再交剩下的3500

    要是办不下来,他就扣500元钱*(3)

     

    参考资料:

    (1) 公司简介 鑫泉教育官网

    (2) 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辽宁地区名录 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3) 沈阳鑫泉留学信誉怎么样 天涯问答


    Tue Aug 02 22:11:06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