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坦莫大学统计学面试经验汇总

    应用统计与决策硕士

    1.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6年4月9日;录取结果:AD

    【申请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Applied Statistics and Decision Making,MSSD】面试问题:

    1. Have you ever been to nyc? And what do u expect in nyc?

    2. Introduce your traits

    3. How did you hear about the Fordham?

    4. How can you keep motivated?

    5. Hobby

    6. what job do you hope to have after graduation?

    7. Work experience. She has the resume so just describe the daily responsibilities one by one.

    面试通知是laurance发的, 但是面试者是Katherine,人很美也很好,有点点严肃。 九点的面试,她晚了几分钟才开始的,中途因为信号不好中断,就将视频改成语音,信号依旧不好,Katherine就打字我来回答。四月五号面试完,四月九号得到ad。

    (附)LZ总结的应用统计与决策硕士面试问题:

    • 最喜欢的课
    • Internship (main responsibilities)
    • 去过nyc嘛 what do u expect in nyc(gossip girl)
    • 自己的特质和品质
    • 从哪里知道的fordham
    • 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 为什么来美国
    • Hobby
    • Academic status 学术背景
    • 职业规划. 
    • Leadership experience/ 相当leader还是member
    • 怎么keep motivated
    • what do you do in your free time, tell me the experience of getting rid of the stres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what do you want us to know about you
    • 成绩单上很多B 原因

    2.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6年5月10日

    【申请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Applied Statistics and Decision Making,MSSD】小弟今年本来申请的是 Fordham University 的MSQF专业,被拒后接到邮件问是否考虑redirect,后自己选择调剂申请 MSSD-applied statistics and decision making。

    整个面试用了13分钟,比邮件通知的25-30min少了挺多,觉得可能是她面试的人比较多有点赶进度吧。之前在CD论坛上面找到的面经帮助很大,基本上问题都是从这里面出现的。

    面试官是Laurance,人比较nice,是MBA

    Q1-之前来过纽约吗?来纽约第一件事情想做什么? (我的回答是找个实习,她说你不可能一下子就找到实习吧- -,我意识到自己智障了赶紧说当然是要先看场NBA的比赛啦)

    Q2-你课余时间会做些什么?

    Q3-在每段实习中都负责些什么呢?(她那边有我的简历,所以就按着简历来,说点简历上没有的比如实习中的心得啊什么的。中间会打断一下问一些细节)

    Q4-为什么选择 Fordham,选择这个专业?

    Q5-any questions?(建议大家还是准备几个,显得对这个项目挺感兴趣,留个好印象)

    整个过程是skype视频面试。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帮到大家。

    最后祝大家申请顺利,拿到 dream school 的 OFFER.

    3.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6年4月1日

    【申请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Applied Statistics and Decision Making,MSSD】加上前面lauren说明的时间,一共面了七分五十五秒——

    1. have u ever been to nyc?what do u expect in nyc

    2. where u hear about fordham

    3. career path

    4. academic status

    5. hobby

    6. special quality

    7. q&a

    因为有说明是brief interview.所以大部分问题都是一个句子回答(长逻辑)

    3.28面的,3.30早上拿到offer。

    4.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8年4月16日

    【申请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Applied Statistics and Decision Making,MSSD】   已录

    1.来纽约多久了?

    2.为什么选择了Fordham ?为什么选择Gabelli?怎么知道Fordham的?

    3.来了之后收获最大的地方是什么?

    4.短期目标?

    5.长期目标?

    6.leadership的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

    7.你身上有别人没有的品质吗?

    8.你跟leadership的差距在哪?

    9.你能为Gabelli school带来什么?

    10.录取后在mssd最希望得到什么?这个项目对你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11.自由问问题

    5.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8年3月28日

    【申请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Applied Statistics and Decision Making,MSSD】  Catherine

    -1.从MSQF到MSSD觉得comfortable吗?然后我就顺便说了为什么我accept这个项目,毕竟这个问题我准备了hhhh
    -2.MSSD你了解了一下吗?面前一小时浏览了网页,被说homework做的很好哈哈哈
    -3.Go through了一下CV问了两三个问题,聊了一下projects的细节
    -4.从CV里引出了一下leadership的问题,问了你觉得being a leader应该具备什么?
    -5.说Fordham的association很多,问我有没有看过?我说没有,但我很有兴趣之后回去看,然后聊了一下自己喜欢什么asso...
    -6.你父母对你从欧洲到美国读书什么看法?

    荏苒柔木

    Mon Apr 29 09:34:23 CST 2019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