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大学联盟

    英文名

    White Rose University Consortium

    成立时间

    1997年

    成员数

    3

    所在地

    英格兰约克

    性质

    学术联盟

    大学类型

    公立

    白玫瑰大学联盟(White Rose University Consortium)是由英格兰约克郡三所大学组成的大学联盟,成立于1997年。这三所大学分别是:利兹大学约克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均属于罗素大学集团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立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合作和共享资源让三所大学共同受益,其合作与共享领域包括:研究、商机、工业合作伙伴、以及设立联合研究生奖学金等。

    白玫瑰大学联盟设有一个创新课程项目,旨在提高这些学校的创新教育水平,以及学生的创新意识,该项目可以跨校习学分。此外,白玫瑰大学联盟还设有一个共同的电子论文库,这三所的大学的毕业生可以将他们的论文上传到该数据库。该数据库是世界毕业生论文库的一部分,该库的论文可以供认查阅、引用及扩展应用等。

    学校列表

    参考资料:

    White Rose University Consortium


    Thu Sep 24 18:26:04 CST 2015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