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达教育

    成立时间

    2006年*(1)

    资质

    无*(2)

    公司性质

    依托网站,赶互联网潮流,标榜自己并非中介,实质与中介无异,无教育部资质

    创始人

    邓子飞*(2)

    公司规模

    101-300人*(1)

    服务地区

    线上机构,看似可以服务全国;受实质服务限制,实质仍以北上广、武汉、珠海为主

    面向国家/地区

    美国、澳洲、加拿大、英国、香港、新加坡、瑞士、法国*(3)(4)

    总部

    广州

    分支机构

    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珠海*(3)

    网址

    www.betteredu.net*(5)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按其官网自述称:

     

    “毕达教育,即毕达留学,是国内最知名的的留学咨询机构之一,主要从事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加坡、香港、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申请服务。毕达留学是国内唯一一家专做研究生学位(包括授课型硕士、研究型硕士、MBA、博士等)申请的留学咨询机构。相比起其他业务多元化的留学机构,毕达更专注地把精力与资源投入到做好研究生学位申请服务当中。”*(3)

    机构印象

     

    1.做高端的中介,收的比较贵,服务比较好,给你一种很高端的体验,如果你不是申请很top的学校,就不用考虑这间,浪费钱。

    追问

    去加拿大,想进个好点儿学校。

    您怎么知道服务好呢?

    回答

    同行做过对比,虽然市场占有率不是前三,但做高端方面还是有些经验的。

    追问

    您也是中介的?

    回答

    业内人士,前三甲的,你如果觉得我说的有引导倾向,可以问问其他申请过的朋友,看看哪家靠谱再选择也行。

    追问

    身边没有申请过的朋友,大机构网上差评较多,不知该怎么选择了

    美加百利身边熟人申过,顾问业务水平差。

    前途出国和启德负面评论也不少

    回答

    其实每个中介的顾问都有好差之分,有些负责任点的,会让你感觉到不同。最好的办法是自己跑两三个中介,咨询一下,感受一下,觉得不错再决定也不迟。大机构学生多,基数大,投诉当然也多些,小机构一年做几十个学生,经验少,成功案例少,这是现实。

    追问

    咨询完了,说的都挺好。网上有说好多都交完钱态度大转变

    回答

    交完钱态度有变的确是会出现,因为有业绩压力顶着,签约前追的挺紧。签约后如果负责任的顾问会把时间节点和各阶段需要准备的东西告诉你,在节点前后提醒你注意事项,当然不会那种经常电话嘘寒问暖的服务,毕竟你的目的是最终能顺利出国,如果中介的确最后做到了,这样的服务就是合格的,至于是不是让你备受温暖,和顾问本身的性格和职业操守有关,这个要看个人运气了。好一点的中介服务标准卡在那里,如果有客诉会影响他们的薪资,相对来说规范些。所以如果签约后你觉得中介都没在做什么实质的事,你要善于投诉和沟通,这是一个互动的过程,你也要适当的参与。

    追问

    有的说拒接电话,找不到人,延误了申请,就怕遇到这样的。

    前三甲是哪三甲,毕达教育有资质么?

    回答

    有没有教育资质可以去教育部的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榜上有名的就是有留学中介资质的,你自己上去查查吧。前三甲是qi de, jin ji lie, aoji。北京的中介还是比较多的,自己做点功课,带着问题去咨询,光听顾问天花乱坠的说你也容易找不着北。申请越top的学校,自己的参与度要越高,包括学校每一轮的开放时间,在定校后自己就要有个大概的意识,其实申请高端一是看你的硬件就是gpa,托福,gre那些,另一个就是看文书的质量。申请延误这些这么低级的错误,一般都是些没有成功案例的年轻顾问,她自己都搞不清楚流程才会容易出乱。*(6)

     

    2. 作为过来人,我简单跟你讲讲我的感受吧。我是中大的,去年开始在毕达教育做服务,现在拿到康奈尔大学录取,以及4万美金奖学金罗切斯特大学,以及12500美金奖学金。我想说的是,毕达教育提供的服务时非常好的。

    第一,规模小,有些学生,特别是家长,会觉得这是弱点,或者说不好的地方,但我觉得这恰恰是毕达教育的优点。留学服务应该是一种比较个性化的服务,不能用统一的标准,流水线作业,有些中介的咨询点,熙熙攘攘,像集市一样,那么多学生,有可能针对每个学生去选校,去写文书吗?我的老师,也就是毕达教育的咨询师,选校和写文书都很耐心地跟我沟通的;

    第二,公司比较新,不稳定。我当时是从一个大公司出来,然后找毕达教育做的。所谓的大公司就是用一个牌子来吸引学生,有些公司就叫一些什么海外留学生来吸引客户,签约后,选校和文书都不是同一组人,员工一年不知换几次,里面大部分是没有经验的应届毕业生,签约之前不让见服务老师的。毕达教育在这点是做得比较好的,可以先确定咨询师,甚至面谈之后再签约。我的咨询师就是很有经验的。*(7)

     

    3. 据师姐说,毕达教育的老师之前都是太傻咨询的核心咨询师,包括太傻咨询的服务总监、主管和第一批的金牌咨询师,有很强的专业能力。

    其实,这两天我们学院还有一个经济学专业的师姐刚拿到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金融硕士录取,也是毕达教育的客户。我正在考虑要不要现在加入毕达的服务,诱惑实在太大了。*(8)

     

    4. 毕达还好吧,去年我们有个师姐申请材料化学,去了GIT,全奖。他们家在中大的名气还是挺不错的。本来我也准备留学,也问了很多留学方面的事宜,但家里发生了点事,暂时应该不出去了。主要的还是靠自己判断,咨询几次就知道啦,适不适合也是看自己。*(9)

     

    5. 毕达教育做得更好,每个老师带的学生不多,老师也比较负责任,服务细致,不会向一些机构那样,流水线作业。毕达教育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个性化服务,靠同学的口碑发展。去年我们学院一个师姐拿到康奈尔大学的录取,还有四万的奖学金,她介绍我来毕达的。*(10)

    参考资料:

    (1)毕达国际教育 中华英才网

    (2)毕达教育 互动百科

    (3)留学专区 毕达留学

    (4)毕达教育 百度百科

    (5)毕达留学 官网

    (6)北京毕达教育咨询怎么样 百度知道

    (7)毕达教育有什么不好吗 百度知道

    (8)毕达教育申请服务做得如何 搜狗问问

    (9)毕达教育 百度知道

    (10)毕达留学怎么样百度知道


    Thu Aug 07 16:21:33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