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伦

    国家

    54.7815 °N 1.5188°W*(2)

    地区

    英格兰

    郡县

    杜伦郡

    面积

    186.68Km2 *(1)

    人口

    87,725 (2001)

    人口密度

    470 /km2

    时区

    UTC-0

    夏令时

    UTC-1

    时差

    较北京时间晚8小时

    夏令时差

    较北京时间晚9小时

    气候

    气候

    温带海洋性气候

    特点

    夏季凉爽多雨,冬季严寒多雪

    著名学校

    杜伦大学

    杜伦(Durham)通译作达勒姆、德罕或达拉谟,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杜伦郡的杜伦市内,也同时是该区一个重要的居民聚集区。杜伦曾是杜伦郡的一个自治市,但已于2009年在行政上失去了市的资格,但作为一个地理或人文意义上的市,该市仍然存在。目前该市归属杜伦郡直接管辖。

    杜伦以诺曼时期兴建的杜伦教堂和城堡闻名,而现今城堡已为杜伦大学占用为校舍。此外,HM杜伦监狱则坐落于市中心的附近。

    杜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桑德兰(Sunderland)之西南方21公里。威尔河(River Wear)则自北面流经杜伦,并围绕住该地之东、南、西方,形成一个状似“半岛”的小河套。杜伦一带山峦起伏,传统上更指它建于七座主要的山峦之上,至于市中心有一块明显高出的土地,就建有座高耸入云,俯视威尔河的著名杜伦座堂。此外,威尔河畔都是急遽陡峭的河岸,而且生长满茂密的树木,因此形成了幅幅风景如画的景象。在杜伦以西有一布朗尼河(River Browney),布朗尼河是一条向南流动的河流,一直流至杜伦以南,再与威尔河结合。*(1)(2)

    参考资料:

    (1)达勒姆 维基百科

    (2) Durham District Wikipedia


    Mon May 05 17:00:14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