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大学系统

    成立时间

    1963年

    所在地区

    密苏里州

    学校类型

    公立

    旗舰学校

    密苏里大学哥伦布分校

    成员

    4所大学,1个医疗系统

    网址

    www.umsystem.edu

    密苏里大学系统(University of Missouri System)是一个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公立大学系统,成立于1963年,现包含四所大学——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密苏里大学罗拉分校(现为密苏里科技大学)、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一个医疗系统,一个继续教育项目,五个研究及技术中心,外加1个出版社。*(1)

    组织与管理

    密苏里大学系统有一个9人组成监理会管理。每个监理都需经州参议院核准州长任命到位,任期6年,同一党派的成员的不得超过5个,每一个选区(congressional district)只允许有一名监理。在这9个监理外,另设有一位没有投票权的学生监理,两年一个任期。

    监理会负责遴选大学系统的校长(president),校长向监理会负责,每所大学、医疗教育系统等也都有自己的校长(chancellor)、副校长负责管理日常事务。

    成员列表

    主要大学

    密苏里大学共包含有四所主要大学,分别介绍如下:

    医疗系统

    密苏里大学系统的医疗系统位于主要位于密苏里中部地区,包括:大学医院(University Hospital)——该医院是密苏里中部地区唯一的Ⅰ级创伤中心,和埃利斯菲舍尔癌症中心(Ellis Fischel Cancer Center)——该中心是密苏里州唯一的癌症研究所。该系统与密苏里大学医学院、密苏里大学健康专业学院(University of Missouri School of Health Professions)、密苏里大学辛克莱护理学院(Sinclair School of Nursing)有紧密的合作乃至从属关系。*(1)

    参考资料:

    (1) University of Missouri System Wikipedia

    (2)2014 National University Rankings USNEWS


    Thu Sep 04 16:21:30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