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申留学

    成立时间

    2000年*(1)

    资质

    上海华申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1)

    公司性质

    线下中介,具教育部资质,无互联网思维

    创始人

    赵抗卫

    公司规模

    150人

    服务地区

    线下机构,以长三角为主

    面向国家/地区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法国、日本、新加坡、香港、意大利、爱尔兰、荷兰、德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1)

    总部

    上海*(1)

    分支机构

    武汉、宁波、 浦东、黄浦、徐汇、闸北、静安、虹桥*(2)

    网址

    www.huashen-edu.com*(2)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华申留学官网自述称:

     

    “上海华申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简称:华申留学)是教育部直属、华东师大为主投资建立的。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上海首批获得国家教委、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特许的十三家合法留学中介机构之一。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为自费出国留学人员提供专业留学咨询、签证服务,出国留学规划,中外文化交流,短期出国学习,出国前培训等多种服务。

    华申留学的业务范围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法国、日本、新加坡、香港、意大利、比利时、爱尔兰、瑞士、西班牙、荷兰、芬兰、丹麦、德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

    华申口号:Change yourself today, Change the world tommorrow!”*(1)

    机构印象

     

    1. 华申留学美国部做得相当好,签约成功率很高,达到100%,我儿子就是通过它出去的,那里的小姑娘服务态度非常好,做事情又认真,值得推荐啊!*(3)

     

    2. 华申留学(总部) 听说是华师大下属的留学机构,有很多年历史了;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美国也很强。*(4)

     

    3. 华申留学(总部) 在长峰中心,新加坡留学做的不错,里面的老师很专业,服务确实不错。*(4)

     

    4. 申留学(总部) 华申挺有口碑的,他们的游学做得很好,我小侄子就是参加了这家留学机构的短期游学。挺不错的。 华申留学(总部)还行,服务不错。*(4)

     

    5. 很好,很负责的一家中介,特别是做留学音乐类的,非常专业,如果想要出国留学,真的建议去这家办,服务态度也很不错,经常会站在你的立场上,为你着想。*(5)

     

    6. 我同学在他们那里办理过德国留学,态度挺好的,找的学校也不错,能根据学生的自身条件来推荐学校。我觉得一个比较好的是帮助学生找宿舍,还有德国的APS做团审成功机率也比个审大得多。*(6)

     

    7. 华申的牌子在上海还是挺大的,这家分部是专门做香港和欧洲留学的。老师都有7、8年的经验,人很好,态度诚恳,说话比较实在,能让人感到他们是在用心帮学生办理留学事宜。我女儿就是通过他们办理去了法国留学,服务很周到,基本不用学生家长操什么心。而且他们包括境外服务,让我们做家长的不用不放心孩子在国外有什么问题找不到人帮忙。总体上来说,这家中介做得蛮好的。*(6)

     

    8. 还是不错的,主要是做留学交流业务的,还算是比较专业,身边的一些人就是通过这个中心出国留学的,应该还是比较正规的,所处低点也是比较便利。*(6)

     

    参考资料:

    (1)公司简介 华申留学

    (2)华申留学 官网

    (3)华申留学 百度知道

    (4)华申留学 爱帮网

    (5)华申留学怎么样 百度知道

    (6)华申留学点评 大众点评


    Tue Sep 23 15:15:34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