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一留学

    成立时间

    2011年*(1)

    资质

    上海华一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

    公司性质

    线下中介,具教育部资质,无互联网思维

    创始人

    -

    公司规模

    -

    服务地区

    以上海为主打,覆盖长三角地区

    面向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新加坡、日本、法国、德国、荷兰、芬兰、瑞典、瑞士、西班牙、意大利、韩国、俄罗斯*(3)

    总部

    上海*(3)

    分支机构

    -

    网址

    www.cfcnsh.com*(3)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华一留学官网自述称:

     

    “华一国际教育集团(CFI, CF International Group, China)是以华一教育投资公司及其投资并全资控股的各个子公司组成的华一品牌的集团公司,涉及行业包括教育投资、实业投资、国际教育交流、出国留学服务、移民与出入境服务、翻译、教育培训、学校等。华一集团拥有教育部颁发的留学资质、移民资质(浙江和上海)和培训资质,因此华一集团是业内少数同时具备“教育”、“留学”、“移民”三种资质的旗舰机构之一。

    上海华一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华一留学”)是教育部批准的上海15家正规留学机构之一,因此简称为 “华一留学”。华一留学精通世界名校的申请,包括美国TOP100名校、加拿大TOP15名校、英国TOP20名校和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等。华一留学与全球100多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3)

    机构印象

     

    1. 不怎么样,这个单位连员工工资都不给,你觉得会好到哪里去?对于员工付出的劳动力,那边的人事居然空口说白话,说员工工作不主动,员工明明请假了说没有请假,完全是在捏造事实了,而且人事态度极其恶劣,这样的公司还能办的好出国留学或者移民吗,人事真的需要好好检讨!*(4)

     

    2. 我是松江大学城的,华一去过。还不错。公司挺小清新的~里面办公的老师也很认真。*(5)

     

    3. 挺好的, 做了澳大利亚的留学。 申请学校很快, 现在申请签证 3天就下签证 准备出去了。 本来以为服务就这样停止了, 钱了已经都付完,但是这一周老师在帮我安排住宿, 还给我了很多很多好的建议, 另外介绍了好多比我先去的学生给了我他们的联系方式, 现在没去就有了很多的朋友。 所以特地来点评一下, 非常感谢对我的帮助!*(6)

     

    4. 不错, 总得价格来说还是可以的, 去美国 选择前100的大学硕士。 咨询了至少5家中介机构, 觉得这家还是最专业的, 另外我觉得做美国的一个老师是感觉最认真的,把每个小小的细节全部的说的清清楚楚, 不过感觉有点小啰嗦…… 很踏实做得一个老师。 已经确定啦, 虽然没有开始做, 但是先给你评价。 以后评价慢慢补上, 希望老师也能给我上心点做哦!*(7)

     

    参考资料:

    (1) 华一留学 爱站

    (2) 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上海地区名录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3) 关于华一 华一留学

    (4) 上海华一留学好吗 搜狗问问

    (5) 华一留学怎么样? 百度知道

    (6) 上海长宁区附近哪家留学机构比较好?华一留学有人去过吗? 百度知道

    (7) 华一留学长宁公司的点评 大众点评


    Tue Jan 27 20:19:31 CST 2015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