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教留学

    成立时间

    2000年*(1)

    资质

    上海上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2)

    公司性质

    线下中介,具教育部资质,无互联网思维

    创始人

    -

    公司规模

    -

    服务地区

    线下中介,以长三角为主

    面向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日本、新加坡、新西兰、韩国、法国、德国、荷兰、爱尔兰、波兰、马来西亚、丹麦*(1)

    总部

    上海*(2)

    分支机构

    -

    网址

    www.edush.com*(1)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上教留学官网自述称:

     

    “上海上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简称:上教留学)成立于2000年,是直属于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工商管理总局首批认定的具有合法资格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在上海教育系统中,上教留学是最早从事自费出国留学咨询、签证指导的服务机构之一。

    上教留学始终坚持“以教育为本”的咨询理念和“以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在长期的实践中,上教留学建立了一支拥有丰富的国际教育交流经验的教育专家、留学博士、高级咨询顾问队伍,为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及家长提供全方面的留学咨询,和签证指导。在同行业中,上教留学始终保持“低收费”、“高签证率”,在沪上享有极好的口碑。

    上教留学目前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波兰、西班牙、新西兰、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菲律宾、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的数百所院校及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可提供从语言、高中、预科、本科、研究生等一系列完备的留学项目。 同时与上海著名语言培训机构(如:EF国际语言学校,法语联盟上海法语培训中心,华师大外语培训中心)强强合作,有针对性地为相关人员提供IELTSTOEFLGMATGRESAT、TEF、JLPT、TestDaF等其它语种的等级考试的考前指导培训。澳大利亚移民局授权上教留学使用“电子签证E-VISA”系统单位。”*(1)(3)

    机构印象

     

    一点都不好,特别是美国部,收了钱态度马上不一样。你不信可以试试,让你各种保底。文书是你自己写中文,他们只是翻译,一点他们的亮点都没有,找别人翻译一篇文章,翻译的很好的老外,只收费300 ,基本上有文字内容的东西都是你自己准备,他们的工作只有翻译,翻译的好坏我不评论了,只能说普通 。让你教给某一项本不该交的钱之后,你跟他们交涉,态度很恶劣,说你要退钱你自己倒了学校自己去 跟他们说,如果你不想 在申请的过程中碰到那么多的不顺心的事情,就不要去这个中介,要不后悔死你。*(4)

     

    参考资料:

    (1) 企业简介 上教留学

    (2) 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上海地区名录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3) 荣誉资质 上教留学

    (4) 上海上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留学中介质量怎么样 百度知道


    Tue Jan 27 20:26:35 CST 2015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