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


天津一汽

等级:小木

请问纽约大学理工学院研究生电气工程专业在美国就业怎么样,在纽约好找工作吗?另外想问一下,纽约是不是还有一个纽约理工大学或者纽约理工学院? 修改

发表于:2015-04-30 18:57:02.0 修改      回复

荏苒柔木

等级:小木

纽约大学理工学院虽新正式并入纽约大学不久,但在该校18个学院中是非常出色的学院,其电气工程专业在USNEWS美国高校排名第48。纽约大学所在的纽约州是电气工程师就业人数最高的州之一,仅次于加州和德州。虽然西海岸,尤其旧金山湾区一带是美国的科技重地,但纽约州曼哈顿附近也有很多科技公司,也有不少就业机会。

另外,你说的应该是纽约理工学院(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缩写NYIT),这是一所北部地方性大学,研究生不值得申请。

发表于:2015-04-30 18:57:35.0 修改    0   回复

天津一汽

等级:小木

罗格斯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怎么样,通信工程研究生在美国哪些州好就业?

发表于:2015-05-06 08:28:55.0 修改    0   回复

赵娜

等级:小木

通信工程专业对应的典型职位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师”,你可以查看相应的词条,便可知道,该职业在加州、德州、纽约州、密西根州、佛罗里达州从业人数最多,在阿拉巴马州、华盛顿州、佛蒙特州、马萨诸塞州和爱达荷州产业最为集中。
罗格斯大学在学术上属于美国大学协会和公立常春藤的一员,学术水平是毋庸置疑的,在美国的名气也非常不错。不过电气工程并非罗格斯的传统优势专业,USNEWS2016年最新排名为41位,去年为39位,在QS电气工程世界排名上则没有入榜。

发表于:2015-05-06 08:30:22.0 修改    0   回复

天津一汽

等级:小木

我申请的大学给我邮件,通知我被推荐录取但要邮寄资金证明原件。我的资金证明学校已收到1周了,可现在还没收到学校的AD。请问一般情况下学校收到资金证明多长时间会给AD,正式的录取通知是邮件通知我还是给我寄快递?

发表于:2015-05-06 16:49:26.0 修改    0   回复

赵娜

等级:小木

你是怎么确定学校在一周前收到你邮寄的资金证明材料的呢?每个学校处理申请材料需要的时间不同,每个申请者的情况又有所不同,你先不要着急,可以再等等看,或者试着给学校去一封邮件询问。既然只是因为资金证明材料的问题,那你实际上已经符合录取要求了,发放录取通知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

再有,不妨去官网上(研究生申请或相关项目的Admission或FAQ页面)查找一下相关信息,有些学校的官网会告知校方将以什么样的形式公布录取通知。有些是邮件告知,有些是邮寄形式,有些邮件告知后,还会邮寄书面的录取通知。

发表于:2015-05-06 16:51:13.0 修改    0   回复
返回词条 相关问答 分享 在线咨询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