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州立大学公园分校


Brant

等级:

/@Brant 恩,分校区和主校区的教育质量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热门回答作者:荏苒柔木[+关注] 发表于:2016-04-12 10:39:59.0

张玉琼

等级:

/@张玉琼 最终拿到的都是宾州州立大学的文凭,不会透露你是在哪个分校区读完的。而且相对于主校区来讲,分校区入学条件相对较低,但课程设置没有主校区全面了。不过对于成绩背景不是太好的学生来说,申请主校区压力大,可以考虑2+2项目。

热门回答作者:Linda[+关注] 发表于:2016-04-07 09:16:52.0

Mmm

等级:

只要你读的专业是这个列表里的:Majors by Area of Interest,并且很明确是在university park完成学业的(也就是2+2的,后一个2对应的是university park)就可以。按PSU的说法,每年有60%的学生会选择2+2模式(这个模式不一定就是后2年是在university park,也可以是在其它校区)。

学校的说法是这样的:

1.You will work closely with an academic adviser to choose a course of study that will allow you to seamlessly transition to University Park or another campus when you are ready to begin your upper-division (junior- and senior-year) course work.*(1)

2.Transitioning from one campus to another is a relatively simple process. The only requirement is that you meet the entrance to major requirements for your selected major.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2+2 Plan, contact the campus adviser for the major you are interested in, or contact our Admissions department.*(2)

综合来说,其实就是:1)完成目标专业基础必修课程的学习,别忘了跟你的学校的adviser沟通;2)GPA,努力提高GPA

参考资料:

(1) 2+2 Degree Plan PennState Wiles-Barre

(2) The 2+2 Plan  PennState New Kensington

热门回答作者:荏苒柔木[+关注] 发表于:2016-01-31 00:24:06.0

张哥铁马

等级:

/@张哥铁马 没有关系的,GPA其实不是那么算的。申请人数多的话,是同一间学校对比的,申请人数不多的话,是同档次间学校对比的。不是说,不到80就录取不了,那国内学校的GPA就太吃亏了。还可以想办法开个班级/年级排名证明,这样最有效了。

转不转专业,其实都招的,重点是你要告诉学校你有数学基础,你有计算机的基础,而不是没有。

热门回答作者:荏苒柔木[+关注] 发表于:2015-10-09 17:55:22.0

848811684。

等级:

我就是BU的,地点很重要。

热门回答作者:zy[+关注] 发表于:2015-08-05 02:25:29.0

Jackie

等级:

这所学校个跟宾州州立大学公园分校(也就是你说的帕克)完全是两所学校,宾州州立大学公园分校没有金融硕士项目。具体是这样的:这两所学校都是宾州州立大学系统的一员,宾州州立大学系统共包含24所学校,这两所都是这个大学系统的成员。大学公园分校是旗舰学校,也是这个系统中最好最厉害的学校,我们一般说的宾州州立大学就是指这所,其它23所分校跟这所学校是完全独立的。

另,大峡谷(Grear valley)分校主要是一所成人教育的学校,学校质量肯定很一般,不建议去。

热门回答作者:扬之水[+关注] 发表于:2015-05-12 08:44:15.0

Esperanza

等级:

按你的条件(本科非计算机专业),可能最好以申MS为主。建议GRE再考一次,最好总分可以上320,写作上4.0(最低不要低于3.0),然后TOEFL无需太高,80分也能够格,当然最好有90-100以上。

机械工程转计算机科学,一般来说,还算是比较接近的,跨度并不大,一般MS项目,对专业背景的要求并不会那么严。如果申MS的话,可以将目光放在USNEWS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20-40间的学校。申PhD,排名还得降。

春季学期招生的学校并不多: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宾州州立大学公园分校、弗吉尼亚大学、罗格斯大学这些,你都可以尝试。

热门回答作者:Linda[+关注] 发表于:2015-04-30 16:03:26.0
返回词条 相关问答 分享 在线咨询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