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发布了!  【话题讨论】

6月28日,QS 教育集团正式分布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为了及时反映出高等教育发展的最新趋势,有三个新增指标纳入了今年的QS排名的考量中,分别是 可持续性、就业能力以及国际研究网络。该排名涵盖来自104个国家或地区的1500所大学,排名是基于对1750多万篇学术论文以及超过24万名学术教职员工和雇主的专业意见分析而得出。

中国
中国内地共有71所学校上榜,与去年相同。在中国参评的高校中,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别位列全球第25位、第44位、第50位、第51位,共有上述5所中国高校进入全球Top100。
美国
麻省理工学院连续十二年排名第一,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27名上升至第10名。
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11名上升至第8名。
英国
英国高校的排名整体变化不大, 剑桥大学和帝国理工大学依旧保持着世界第二和世界第六,而牛津大学超越斯坦福大学排名位于世界第三;伦敦大学学院则从去年的第八名下降至今年的第九名。

回复(3) 2024-04-14
user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特拉华大学、迈阿密大学,本科数学,哪个适合我?

大一大二在美国读数学专业,大三申请转学,已被宾汉姆顿大学会计/特拉华大学统计/迈阿密(弗罗里达)数学专业录取。我是女孩,将来想在美国工作,哪个学校哪个专业更适合?

回复(3) 2015-05-10
user
大四上学期的成绩对申请用处大吗?

我目前美本大三下,刚刚出的期末考试发现成绩不理想,想大四时候拼一把,不知道大四上成绩对申请还有用吗?我们学校一般十二月中旬左右出成绩。

回复(3) 2015-05-10
user
求解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比较有竞争力的本科录取条件。

本人高二,梦想申请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物理系,求解其本科申请条件,比较有竞争力的

 

回复(1) 2015-05-06
user
俄亥俄州立大学,爱荷华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本科生物化学专业哪一所学校给学生的平均GPA最高?

本人目前大二,下学期转学,现有这三所学校生化专业的offer,不知道哪所学校给的GPA最高。

回复(3) 2015-05-04
user
墨尔本大学网申时没让交申请费, 但邮件提示却说已经“Submit Successfully”是怎么回事?

申了墨尔本商学院的市场营销管理硕士(Master of Management(Marketing))和管理硕士(master of management)两个项目。申请完之后没有发现要交申请费的地方,且已经收到邮件说已经递交成功了(Submit Successfully)。邮件最后有如下信息:

“Upfront Application Payment: No Upfront Application Payment Required.”这是说不需要申请费吗?但是在网申系统里,Fee选项的那一栏有100澳元,截止日期是2016年,这又是怎么回事?

回复(1) 2015-05-04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