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发布了!  【话题讨论】

6月28日,QS 教育集团正式分布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为了及时反映出高等教育发展的最新趋势,有三个新增指标纳入了今年的QS排名的考量中,分别是 可持续性、就业能力以及国际研究网络。该排名涵盖来自104个国家或地区的1500所大学,排名是基于对1750多万篇学术论文以及超过24万名学术教职员工和雇主的专业意见分析而得出。

中国
中国内地共有71所学校上榜,与去年相同。在中国参评的高校中,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别位列全球第25位、第44位、第50位、第51位,共有上述5所中国高校进入全球Top100。
美国
麻省理工学院连续十二年排名第一,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27名上升至第10名。
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11名上升至第8名。
英国
英国高校的排名整体变化不大, 剑桥大学和帝国理工大学依旧保持着世界第二和世界第六,而牛津大学超越斯坦福大学排名位于世界第三;伦敦大学学院则从去年的第八名下降至今年的第九名。

回复(2) 2024-03-02
user
美国研究生选校定位求大神们解答!!!
各位大神们好!我想申请美国2016年fall的会计专业研究生(当然现在可能在时间上有点紧了……)我今天大四,本科非985非211普通财经院校,专业税务,几点3.61,托福90,GMAT680,请各位大大们给一点选校意见!我现在主要关注的是60名到100名的学校,初步定下来了几所(克拉克,特拉华,丹佛,德克萨斯达拉斯,德雷赛尔)现在比较感兴趣的是丹佛大学(也不知道我这个分数能不能申到……),但是还是想冲一下排名靠前的学校,各位大大有什么好的建议么?看着网上大家都说前50要GMAT700+我能申请么?托福分数低我知道,准备申请语言班,先申着学校,出国之前再考几次刷到100+看能不能update我的成绩……各位大大们求给几个能申请的大学啊QAQ不太想gap……
回复(4) 2016-01-12
user
转学的托福成绩应该什么时候送到学校呢?
本科转学,我的英语基础较差,T考了两次也才75分,gpa不低不甘心转个差大学。不知道是否能先把网申填了,在网申的ddl之后再考托福再送成绩?
回复(1) 2016-01-12
user
请问这里标注的澳洲学校的学费 是美元还是澳元呢?
请问这里标注的澳洲学校的学费 是美元还是澳元呢?
回复(2) 2016-01-12
user
网申及送分问题
一是关于送分:GRE考试当场送分如何选择学校,网申截止期有15日的,还有2月初的;送分大概多长时间能送到?在考试结束后,成绩没出来时是否还能送分?网申截止期后一般多长时间学校开始审理材料?是网申提交后,再邮寄材料吗?邮寄材料及送分有截止期吗?一般不晚于截止期多长时间不影响正常录取?接受新成绩的学校,可不可以填网申时填原有成绩,但先不送分;等出来新成绩再送分或考试当场送分。
回复(6) 2016-01-10
user
条件一般申请美国商科研究生该如何定位
本人本科211、985、top15工科毕业,工作4年,现在想申请美国商科。但是本科专业课评分很严格,导致自己GPA才2.36,托福80、gmat600也不算很出彩,不知道该怎么定位选校,top100还有希望吗
回复(1) 2016-01-06
user
佐治亚理工的Lorraine campus是指在梅斯法国的这个校区吗?
佐治亚理工的mechanical engineering 硕士项目不招国际生,我问过小秘后 小秘告知我申请在Georgia Tech Lorraine campus这个校区的硕士才会招国际生,不是亚特兰大其实都不用考虑吧。
回复(2) 2016-01-05
user
不需要SAT成绩的学校
请问美国综排前100的学校本科申请ME专业有不需要SAT成绩的列表吗,谢谢~
回复(1) 2016-01-04
user
电气工程美国春季入学,求选校

本科某电子类985信息安全专业大四学生,想去美国接着读计算机,主要想在那边可以找到计算机相关工作,现在因为语言成绩还未出来,绩点3.5多,所以需要gap,现在比较纠结应该gap一年等明年秋季入学,还是春季入学去申请,因为好像春季入学的话,暑假是没办法实习的。能给一些相关的建议么?然后就是绩点不高是之前搞技术时间比较多,实习经历比较多。想申请加州系学校,比较想去南加大,戴维斯,欧文还有圣地亚哥,这几个吧?请问是否能申请到?

回复(6) 2016-01-03
user
雅思5.5直接申请美国商科研究生求选校
你好,请问我对雅思5.5,是国内3+1某大学毕业,三年国内专科,最后一年去德国,拿本科毕业证,成绩3.0,就是雅思5.5,不想考了,想直接申请美国商科研究生,不读双录取的那种,有合适的学校推荐么?
回复(3) 2015-12-30
user
澳洲格里菲大学

申请澳洲格里菲斯大学,平均分怎么算?四舍五入吗?

回复(2) 2015-12-28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