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发布了!  【话题讨论】

6月28日,QS 教育集团正式分布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为了及时反映出高等教育发展的最新趋势,有三个新增指标纳入了今年的QS排名的考量中,分别是 可持续性、就业能力以及国际研究网络。该排名涵盖来自104个国家或地区的1500所大学,排名是基于对1750多万篇学术论文以及超过24万名学术教职员工和雇主的专业意见分析而得出。

中国
中国内地共有71所学校上榜,与去年相同。在中国参评的高校中,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别位列全球第25位、第44位、第50位、第51位,共有上述5所中国高校进入全球Top100。
美国
麻省理工学院连续十二年排名第一,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27名上升至第10名。
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11名上升至第8名。
英国
英国高校的排名整体变化不大, 剑桥大学和帝国理工大学依旧保持着世界第二和世界第六,而牛津大学超越斯坦福大学排名位于世界第三;伦敦大学学院则从去年的第八名下降至今年的第九名。

回复(3) 2024-04-14
user
卡耐基梅隆ED截止到几号?有ED2吗?
想问一下卡耐基梅隆的ED 截止日期为什么百科里写的是12月25号?顺便问一下CMU有没有
回复(3) 2016-09-15
user
注意 2017USNEWS综合性大学排名TOP50的一所新学校

维拉诺瓦大学,这所2016年原来排名北部第一的学校,现在已被归为综合性大学,排名第50位,尚高于俄亥俄州立大学、华盛顿大学等公立大学。

回复(4) 2016-09-14
user
国内给排水本科,去美国读研专业定位和学校定位
个人情况
当前阶段本科毕业
本科院校合肥工大
本科专业给排水
GPA3.3
GRE/GMAT320
语言成绩90
目标专业给排水专业
计划留学年份:2018秋季
个人背景:建筑设计院工作

读研,留美工作

回复(3) 2016-09-14
user
商科大三求定位
个人情况
当前阶段大三
本科院校北京工业大学 211
本科专业会计
GPA3.2
GRE/GMATGMAT620
语言成绩托福91
目标专业会计,金融,市场营销,商业分析,国际贸易,酒店与旅游管理
计划留学年份:2016春季
个人背景:其他各项加分背景几乎为0 仅有银行实习 志愿者活动

目标美国,想去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因为家人在北卡,想尽量毕业后留美工作。考过1次托福91,2次Gmat都是620。本来坚定的要DIY,现在因为感觉成绩很不足也在犹豫要不要依靠中介了。想再努力试试争取把GMAT搞到650+,但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力就是仅此而已了。对于学校很迷茫,希望能有朋友能帮忙给定个位或推荐几所学校。万分感谢!

回复(10) 2016-09-14
user
排名哪些学校合适?

I86,GRE318+3,GPA3.04 能申请美国排名多少的EE学校?

回复(1) 2016-09-14
user
会计学托福GMAT最晚多久能考?

大家好! 我看到绝大多数学校的会计学项目都是2月以后截止,这是不是意味着1月之前都一直有机会去刷托福和GMAT呢?

回复(2) 2016-09-14
user
电气工程求定位
个人情况
当前阶段研二
本科院校哈工大
本科专业自动化
GPA84 40%
GRE/GMAT327+3.0
语言成绩TOEFL 98
目标专业电气工程
计划留学年份:2017秋季
个人背景:1篇EI一作,1篇EI二作,3篇SCI二作

申Phd

回复(1) 2016-09-13
user
本科通信,研一材料,希望跨专业申请,求定位
个人情况
当前阶段研一
本科院校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
本科专业通信工程+材料工程
GPA3.91
GRE/GMAT
语言成绩IELTS 6.5
目标专业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
计划留学年份:2017秋季
个人背景:获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韩国POSTECH有一个学期的交换经历,并获得韩国优秀交换生奖学金 发表论文综述一篇(稀土金属材料),SCI二区,一作

本科是学通信的,大三的时候加入了材料方向的实验室,并保送到对应老师那里。 但现在我感觉这不是自己想要的方向。所以打算申请出国念计算机工程方向的硕士。目前正在自学计算机的基础课程。 因为家里经济条件不算特别好,所以不考虑美国的学校。偏向于新加坡、加拿大、韩国、欧洲的硕士。 请各位朋友帮忙定位下。NUS,Mcgill,首尔大学等有可能么?

回复(7) 2016-09-13
user
工科工作留学转行
个人情况
当前阶段本科毕业
本科院校武汉大学
本科专业材料成型
GPA3.12
GRE/GMAT还没确定是否要考
语言成绩雅思目标7分
目标专业金融数学,金融工程
计划留学年份:2017秋季
个人背景:14年毕业在某民企做研发质量工程师2年,刚辞职准备留学转行。 大学参加过数模协会(有个校级奖),还有宝洁挑战赛优秀奖,日语N3。 工作上有项目管理和6sigma认证(统计类工具),打算考CFA

美帝觉得申不到好学校,打算去英国留学,期望尽量能留下,是否尽量靠近伦敦比学校排名重要。 (另有亲戚负责某民营风投公司,是否要去弄份推荐信)

回复(4) 2016-09-13
user
定位帖
个人情况
当前阶段大三
本科院校华南理工大学
本科专业软件工程
GPA3.53
GRE/GMAT158+163+4
语言成绩IELTS:7.5
目标专业计算机科学
计划留学年份:2018秋季
个人背景:正在做推荐系统和机器学习方面的研究,已有一篇paper撰写完毕准备发表。预计在申请前的这一年多时间里,还有2~3偏论文可以发表。本科做项目很多,独立开发过搜索引擎和社交网络推荐系统。从大二开始在导师的实验室做科研工作,科研经验丰富。可以拿到推荐信。每年都会获得校奖学金(三等)。有一段时间(半个月)的去UIUC交流经历,与当地的一名导师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申请人工智能方向的硕士,优先考虑美国。不知道能不能考得上CMU或UCB。

回复(34) 2016-09-12
user
哥大的master of science in enterprise risk management 专业咋样?
哥大的master of science in enterprise risk management 专业咋样
回复(1) 2016-09-11
user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在美国可以申请哪些学校?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在美国可以申请哪些学校?
回复(1) 2016-09-11
user
双非一本大学土木工程想去美国读研究生,哪些学校比较合适?gre那里打错了,是320+,不好意思
个人情况
当前阶段大四
本科院校广东工业大学
本科专业土木工程
GPA3.58
GRE/GMATgre100+
语言成绩雅思预计7分
目标专业土木工程
计划留学年份:2018秋季
个人背景:两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有实习经历,没有科研经历(大四一年寻找机会参加项目)

对结构工程非常有兴趣,希望能都这个专业

回复(7) 2016-09-10
user
可以申请美国的核工程专业吗,会不会过不了签证

美国核工程专业,是不是美国学校这种专业都不收国际学生的,会不会在签证时被拒绝?

回复(5) 2016-09-10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