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7

    Magic 7是对美国7所著名商学院的称呼,它们是: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商学院、沃顿商学院、芝加哥布斯商学院、哥伦比亚商学院、斯隆商学院、凯洛格商学院。这7所商学院可以算是美国商学教育界的常春藤,声誉卓著,在各类商学排名中几乎都能名列前十——

    在2016年USNEWS商学院排名中,除哥伦比亚商学院名列美国第8外,其余商学院均排在美国前7位,也就是说,在美国前8的商学院中,只有1所学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不属于Magic 7。其排名依次是:斯坦福商学院、哈佛商学院、沃顿商学院、布斯商学院、斯隆商学院、凯洛格商学院、哥伦比亚商学院。

    在2014年《金融时报》世界商学院排名中,只有凯洛格商学院排在了世界第13位,其余学校均位列世界前十,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商学院和沃顿商学院则分列世界前三。其排名依次是: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商学院、沃顿商学院、哥伦比亚商学院、斯隆商学院、布斯商学院、凯洛格商学院。

    在2014QS北美地区商学院排名中,除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排在世界第9外,其余6所学校则将北美前6完整占据。其排名依次是: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商学院、沃顿商学院、布斯商学院、凯洛格商学院、哥伦比亚商学院、斯隆商学院。

    荏苒柔木

    Thu Jul 09 22:32:26 CST 2015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