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金融硕士面试经验汇总

    金融硕士

    1. 学生背景:211;面试时间:2018年3月7日

    【申请专业:应用会计金融硕士(Applied Accounting and Finance(MSc)(FT / PT))】

    约定 3月7日17:00 实际16:50 面试时长:10min
    1.Self-introduction
    2.Career plan
    3.看你现在正在工作,为什么想要辞了工作来上学呀?(我是gap一年,所以解释这只是一个短期的实习工作)
    4.你现在工作主要内容是什么呀?
    5.人民币入篮SDR有什么缺点呀?(我这边网不好,没听清,就听见RMB, international currency,猜是人民国际化的事儿。然后就开始说虽然看起来很好,国际贸易可以用人民币结算不用兑美元了,可以赚铸币税blabla。但是汇率政策会受限制,对国家实体经济要求很高呀,然而我国实体经济还在转型blabla…也不知道面试官听清了没)
    6.Any question?
    我:我不会说粤语,这个有影响吗?
    面试官:木有。
    我:如果我拿到offer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吗?
    面试官:你的accouting课程不够,最好自己先补补
    我:什么时候能出结果呀,好紧张。
    面试官:大概2周。

    个人背景及申请结果:

    211,投资学本科,GPA3.4,雅思6.5/6,GMAT650,3段水实习,2个水实践项目,二等奖学金(校级) 优秀毕业生论文(校级)

    已录取

    ZeroBYC

    Tue Apr 17 17:27:47 CST 2018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