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大学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面试经验汇总

    供应链管理

    1.学生背景:不详   面试时间:2019年1月12号

    【申请专业;供应链管理】  Melanie

    1.internship experienceCareer goal after graduation
    2.Your strength and weakness
    3.Why Katz
    4.Business leader you admire and why
    5.Any question for us?

    2.学生背景:不详   面试时间:2018年2月21号

    【申请专业;供应链管理】  Tyler  20分钟

    1. 描述实习或工作经验,从中学到什么?
    2. Leadership的经历,不论是工作上课业上都可以
    3. 毕业后的career goal
    4. 描述自己的strengthen 跟 weakness
    5. Why Katz?
    6. 描述在工作上做过最有意义或最特别的project
    7. 讲一位你最admire的商业人士或是领导者?为什么你很admire他/她?
    8. Q&A

    3. 学生背景: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面试时间:2016年3月31日

    【申请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Supply Chain Management】问题都比较常规呀:

    1、你在IU(我目前的学校)学到了什么

    2、你在IU面临的最大的challenge是什么

    3、你的优点

    4、你的缺点

    5、为什么katz

    6、毕业后的职业规划

    然后就叫我问问题了,问完给我说应该一周内能给决定。

    4. 学生背景:985211;面试时间:2015年12月10日

    【申请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Supply Chain Management面试官叫什么我也忘了,反之是个男生,感觉态度比较严肃,不是很随和的那种也不是冷淡型。话很少,基本也在记录但是会给你无形的压力,不过面完之后他态度就nice多了,具体内容如下:

    1. 你最近大四了还在忙什么?(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个我真的好想死..因为我除了申请以及有点论文任务之外什么都没做,也没准备过这个问题)

    2. 为什么选择supply chain呀?

    3. 怎样看待中国未来几年的物流发展?(因为我作死地在上个问题提到了中国的物流环境..这个问题就硬着头皮扯一扯)

    4. 你怎么看待我们这个项目?

    5. 你们大学作业形式是小组的还是个人的?你更喜欢哪种,为什么?

    6. 你觉得对于一个人的成功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我随便扯了个critical thinking)

    后来也是常规的有什么问题想问吗之类的,我问了career然后他实诚地说他们这个项目就业情况不是非常好(我不确定说的是整体还是国际生...忘了)

    (附)个人背景及申请结果

    • 211985,物流专业,T103,G650,有一个很水的实习,社团活动志愿者活动若干。
    • AD:2016 Florida MSISOM, WPI MSOAM, Pittsburg MSSCM

    注:

    贾伟健

    Tue Apr 30 09:51:16 CST 2019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