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特茅斯学院心理学面试经验汇总

    心理学

    1.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1年1月29日

    【申请专业:PhD in Psychological and Brain Sciences】刚刚skype视频面的,历时约半小时,不知道为什么那边老是说听不清楚我说的,难到我真的是没有表达清楚,唉。

    三个人面我,project chair,从头到尾不苟言笑,可能是面的人太多了?搞的我很紧张。然后是联系的教授,很亲切,说很多。还有一个中国助教,从头到尾也没有说,被我问了最后一个问题才说了句话。总体对自己的表现真的不满意。

    趁着记忆还在,赶紧写个帖子。

    问的确实是一些经典面经问题而且问的也不多,首先是我感兴趣的那个教授介绍自己的研究情况,问我的问题有为什么换专业,为什么phd,有哪些统计学的背景,有没有lab经验,还问到我cv里面申的一个课题。

    然后project chair问为什么选择dartmouth,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家学习和生活你准备好了吗,有没有ta经验,好像然后就是看我有没有问题了。

    好像有约一半的时间是在回答我问的问题。

    问到录取机会时,说是从一百多个人中选25个来面,好像其中有九个需要skype面的,说明可能就有九个是international students,说这个很难说的,因为还要面很多其他学生。

    唉,虽然这个面试很久以前就确定好了,我也网罗了网上的面经看了,但一直没有认真的准备问题的答案,好些个问题,回答的很水。希望后面再有面试机会可以表现好一点。这个年,还咋过啊。

    荏苒柔木

    Sun Jul 03 11:50:56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