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菲莎大学电气工程面试经验汇总

    博士申请

    1. 学生背景:211本科;面试时间:2010年6月13日;录取结果:Offer

    【211本科直申PhD】中午12点半左右打的。寒暄了一下,how are you 什么的,我还很俗的问了 and you?。

    先让我介绍一下自己的背景。说了一半,电话断了,她听不清楚我说什么。然后她说再给我打一遍。我说ok。她打了好几遍,才好一点,然后我接着说。

    第二个问题,问我对她的方向是不是感兴趣。我开始没听明白她说的什么方向,pardon了一遍,还没听清。我只好说线路不好,请她再打。又打来以后,她换了个词解释她的研究方向,我终于听到我比较熟悉的词了,然后我就接着说这个方向我认为是干什么的,还挺promising什么的。她没等我说完,就说ok了。

    第三个问题,她说她想要hard work的学生,问我一天工作几个小时。我说depends,工作多就多做点,没有固定的几个小时。

    就问了三个问题,然后就口头给了offer,还说录取什么时候发,签证怎么办什么的,我又没听明白。估计最后她也很无奈,就挂电话了。

    具体背景:

    • 本科非211院校,计算机专业,平均分91,雅思7;有论文一篇(最后一个作者),奥运志愿者,及其他各种零散的实习及实践经历。
    荏苒柔木

    Mon Jul 04 15:53:42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