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留学

    成立时间

    2002年*(1)

    资质

    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2)

    公司性质

    线下中介,具教育部资质,无互联网思维

    创始人

    -

    公司规模

    -

    服务地区

    以北京为主打,分支机构遍布国内部分主要城市

    面向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新加坡、爱尔兰、香港、马来西亚、法国*(1)

    总部

    北京*(2)

    分支机构

    上海、广州、南京、天津、长沙、重庆、武汉、太原、合肥、贵阳、济南、青岛、郑州*(1)

    网址

    www.eduglobal.com*(1)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艾迪留学官网自述称:

    “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Beijing EduGlobal Development Co., Ltd.)是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4] 284号)。艾迪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大陆最早从事留学服务业务的机构之一;公司成立初期,首创大型海外院校“代表基地”,并与众多海外教育机构、知名院校合作紧密,是留学行业的创新先锋。

    艾迪与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新西兰、亚洲等世界众多知名院校合作紧密,为数万名学生办理了出国留学业务,在中国留学行业中享有盛誉。艾迪国际和全球赴加留学权威机构——加拿大教育中心(CEC)中国强强联手、独家合作,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权威的留学指导和便捷服务。

    由艾迪创立的国内首家自助留学网站——留学堂(http://www.liuxuetown.com/),是一个集合了众多海外院校官方中文网站,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在线咨询、在线评估、在线申请等一站式留学服务的出国留学社区。它不仅拉近了海外院校与中国学生的距离,更是让学生和家长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所有的留学服务。

    艾迪总部设立于北京,在上海、广州、南京、天津、长沙、重庆、武汉、太原、合肥、贵阳、济南、青岛、郑州等城市设立直属分公司。此外,艾迪于澳大利亚悉尼和英国伦敦分别设立境外办公室,为海外学子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1)

    机构印象

    1.我同事家小孩,是今年从合肥艾迪去加拿大的。还蛮顺利的。还推荐我去看看。那天去了趟,对他们的一个叫陈敏的老师,印象蛮深的。正在考虑中。*(3)

    2.我就是在艾迪中介办的留学,感觉服务一般,但还算顺利的办好了,收费倒挺便宜的。我办的去美国也就2.5W,应该比其他的中介要便宜点。*(3)

    3. 他们公司在你没交中介费以前,就跟孙子一样,非常热情。可是交了中介费之后就牛了。这种现象我也可以理解,问题是他们的效率太低,而且明显的给我感觉在耍人。明明申请了大半年学校申请不下来,还为了不退一万元的中介费不肯承认申请失败,一直拖到撕破脸皮才算数。一天要给他们打几个电话询问,每次都不要脸的说没问题。我也不是心疼那点钱,就是气不过,耽误了别人时间和前途,还死心不改,说着昧良心的话骗客户。大家觉得,这种中介能找吗?*(4)

    4. 只要我活着,就不会轻易放弃我的权利。我不会忘记艾迪留学时怎么耽误我一年时间的,我也不会忘记她们是怎么骗我的.我已经做好和这家公司打官司的准备了,大家一定要小心!*(4)

    5. 朋友在那儿上的雅思班,办留学。空闲时,去看过他,位置很好找,南京西路,不过就是人民广场下来,坐公交也就一两站。楼下是味之都,很醒目,远远的就看到了,所有很好找。门口有保安,长驱直入,电梯到9楼,很顺畅。整体看起来干干净净的。走廊的两端各有,一边是办留学的;一边是上课的教室。开始我还走错了,里面的人待人态度都很好。教室是小教室,不好意思在小教室里吃饭,因为透明的大玻璃可以把里面看得清清楚楚。朋友说那儿上课老师很负责,每天会布置作业,授课也跟传统英语教学不一样,体验很好。效果看得见!@~前一阵两周年纪念,还发了一件卡通服,嘻嘻!*(5)

    6. 广州艾迪留学服务很一般,只推荐广告比较多的学校。整个申请学校过程除了帮我递交材料和对翻译件盖章外(我自己翻译的),其他就没有做过什么了,当初说帮我修改PS也没有,总共收了我2万元左右的服务费,现在觉得好坑。- Rock Chen(此编辑来自于迁木网注册用户Rock Chen,广东深圳,2011年毕业于澳洲迪肯大学

    参考资料:

    (1) 关于我们 艾迪留学

    (2) 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北京地区名录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3) 艾迪留学怎么样? 百度知道

    (4) 西安艾迪留学怎么样 天涯问答

    (5) 艾迪留学的点评 大众点评


    Tue Jan 27 20:06:04 CST 2015
    最后修改时间: